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VIP
人气 0
赏金 0
粉丝数 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午盘策略】大分歧日


指数延续了昨天的缩量回踩,盘面上传媒娱乐、供气供热、建筑、造纸等领涨,题材上IP变现、特高压、知识产权、网络游戏表现活跃。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芯片等领跌。半天涨停仍有40多家,跌停3家。指数弱势回踩,个股分歧加大。
1、传媒娱乐、网络游戏:星期六-迅游科技-金科文化-奥飞娱乐-天神娱乐
这块本周的策略有反复提及:早盘星期六弱转强,今天加速就成了必然,从昨天的几个数板的个股来看他的换手也是最好的,而且叠加了并购重组概念。这块多数个股叠加网络游戏和区块链概念,都市前期热点板块,最近的消息面配合也好,科技股分化,资金回流也就成为必然。
2、金融:绿庭投资昨天加速今天大分化,不建议再去追了;
南京证券:这几天的上证只能先作为一种情绪的爆发,作为龙头3连板已经超预期,后面只能逢低埋伏,追高的意义不大。
整体来说券商的启动为明年的初春行情启动,算是吹响了号角,后面仍可逢低配置。
3、高标这块今天是送出了一碗碗的面。南宁百货昨天卡位成功,早盘大幅低开,真没想到,有分歧,感觉走势就没结束。
万通智控昨天尾盘就弱,今天水下游是正常的,承接还算不错,不过已经是二板做头的走势,短期的风险已经有了。
漫步者昨天的大面,今天继续核,这边消费电子的总龙头,对板块影响还是挺大的,部分趋势股今天也被带了下来,短期高位的个股风险已经暴露。科技股的几个趋势股卓胜微、梦网集团、北京君正今天都是大跌的。
早上的麦克奥迪的跌停算是对高标的情形影响最大的。
整体来说,轮动在继续,今天的节奏感觉在低位补涨和超跌反弹上。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2-19 13:28: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5人气

【股票生命周期课程】股指震荡偏强 题材股全面爆发

大盘早盘高开后震荡偏强,创业板逼近年内高点。元器件、半导体、互联网、传媒娱乐等领涨,题材上胎压监测、OLED、绿色照明、国产软件等科技股股全面爆发,旅游、保险、酿酒、及银行等板块下跌。两市涨停42家,跌停一家。

1、多元金融:绿庭投资

证券:南京证券

资金金融回流科技股,这块今日有点冷清,上周五的资金介入是实打实的,看横盘后会怎么选择。

2、胎压监测:万通智控-华阳集团-苏州固锝

这块我们在过去的两周有持续跟踪,涉及的个股不多,联动性很强。龙头万通智控早盘加速上板启动二波,低位的补涨品种应声起来,关键万通智控还把一杆高标的个股都带了起来,晶方科技,东方通等强势涨停。南宁百货虽有分歧,承接情况也还算好。

3、大科技:芯片晶方科技-耐威科技-苏州固锝-华灿光电

OLED 概念:彩虹股份-南大光电

今日半导体领涨,科技、科技还是科技,板块高位加速和低位补涨同时进行。

利好兑现,指数高位震荡,科技股不少题材开始加速,本周相对安全,看强做强为主。

http://njdx.aniu.tv/live/details/id/50808.shtml

阿牛直播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2-16 13:32: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人气

【午盘策略】涨跌全靠特朗普

一段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朗普。在利好的刺激下,早盘股指直接高开高走,多元金融、保险、证券等权重领涨,题材上阿里概念、无线耳机、智能电网等领涨,黄金、贸易战概念等少数板下跌。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涨停26家,跌停2家,个股普涨。

1、多元金融:绿庭投资、熊猫金控

之前有想过这里,攻城拔寨会是金融,但是这个战役怎么打,真不清楚,证券,多元金融最近在关键是往往发下力,持续性有待观察。

2、、芯片今天晋级的个股目前还没有,全志科技、长盈精密等部分趋势股的走势到还不错。昨天的龙头晶方科技今日冲高回落,未能继续引领板块上涨。这几天跟踪的苏州固锝昨天尾盘炸板,今天仍继续创新高,承接还不错,不过已经不适合最高,为了能够在缺口上方整理的话,仍可逢低关注。

3、、无线耳机:环旭电子-田中精机-科森科技

板块今天顶着利空仍领涨两市,说明今天板块上涨多数跟无线耳机关系不大,科技个的轮动为主。

4、次新股:贝斯美

板块昨天不少个股收中阴线,今天反包不少,昨天策略有强调,反弹没有结束,关注部分资金承接较好的的品种,比如八方股份、通达电气(胎压监测+区块链)

5、南宁百货早盘高开后分歧上板,换手近34%,人气很旺,走独立行情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大盘配合的话,还是可以看高一线的。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2-13 11:54: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2人气

【午盘策略】两天40%,一次完美的诠释!

早盘股指低开后水下窄幅震荡,创业板飘红。盘面上传媒娱乐、旅游、半导体、医药等领涨,题材上胎压监测、次新股、无线耳机等表现活跃。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28家,跌停2家,连板的个股6家。股指不怎的,个股的春天已开始。

回顾下早盘策略:而短线类投资者,可以

继续关注最小阻力方向,例如有游资性质资金关注,资金活跃度较高的题材板块和次新股。次新股随着邮政储蓄银行的上市,短期算是利空出尽,不排除后面会出现一波反弹,从这两天的盘面也明显感觉到次新股有异动,比如科创板的华兴源创在利好的刺激还涨停,机构主导的广电计量创出新高,这些都是一些积极的信号。

1、次新股:华兴源创-钢研耐克。卓易信息、沃尔德、佰仁医疗等科创板的表的大涨

次新股今日迎来全面爆发,科创板的华兴源创连续两天涨停大涨40%,成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利空出尽便是利好。整体来看科创板是一次超跌反弹,适当关注最近开板较早的近端次新,部分个股不排除被错杀。

2、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惠威科技-苏州固锝。

龙头漫步者继续妖,后面两个标的主要还是不涨,今天没有先手,明天不建议去接力,关注龙头低吸的机会。

3、胎压监测:苏奥传感-威帝股份-苏州固锝-日上集团

妖股万通智控维持了高位的强势震荡,那么补涨龙头苏奥传感呼之欲出(昨天午盘策略有强调必有补涨龙头带领板块继续前行),由于涉及的个股不多,可积极关注。

这行情看大盘指数、看量能、你都被吓死,错过的是一波一波的红包雨。机构休息,柚子逞强的空档期。策略上轻指数,重个股,看强做强为主。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2-10 13:06: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9人气

【午盘策略】科技股轮动

1、汽车零部件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今天给足了溢价,后排的几只跟风的品种今天全部被闷杀,昨天盘中策略有强调,资金选者顶了龙头,那么龙头就多一条命,跟风卡位的品种风险反而就大。早盘策略提示关注趋势股的补涨,比如说今天的拓普集团就表现不错。整体来时风头被科技股盖过,龙头短期只要不出现极端的情况,对板块的氛围影响有限。

2、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雷柏科技

板块昨天一致上涨,今天如预期的迎来分歧,龙头分歧中上板,低位的补涨品种今日便是安全的

3、云游戏:爱施德(2板)-慈文传媒、盛天网络

华为概念:爱施德-劲拓股份-上海天祥-硅宝科技

科技股轮动为主,云游戏打了个回马枪,华为概念分歧中杀出,适当关注。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2-06 12:38: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7人气

【午盘策略】盘面冰火两重天、黑色系却在跳舞!

早盘各大股指出现了截然相反的走势,主板震荡翻红,涨近20个点,创业板一度大跌1.5%。盘面上钢铁、煤炭、建筑、建材、房地产等领涨,芯片、操作系统、电子支付、5G等题材股出现大幅杀跌。两市涨停35家,跌停15家,跌7%以上的个股近100家,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今天是黑色系今天集体跳舞,题材出现多杀多的极端场面。

1、钢铁今日集体大涨的原因是:钢材价格大幅上涨,电炉钢利润超200元/吨。上涨策略强调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今天总算是把上涨逻辑道明了。盘面上钢铁:韶钢松山、安阳钢铁、八一钢铁、宏达矿业等涨停;煤炭的安源煤业涨停,4连板,股权转让起来的表的,走着走着就成了板块的龙头,不过今天加速,明天基本上没好的介入点。整体这看上午没涨停的下午不建议去追,这看多数个股上周其实就已经有资金埋伏,追高感觉讨不到啥便宜。

在黑色系的大涨带领下,基建、房地产等今天都有所表现,感觉低估值的二线蓝筹要趁明天外资被动流入时,今天打提前量了。超跌低估值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吸引力,而且明年基建的政策或许是逆周期调节的一个重要筹码,像中国建筑和中国交建这些低估值的票可逢低关注。

2、而市场的另一边却是拔凉拔凉的,高位的品种杀跌继续传播,有些庄股受流动性的挤压,干脆就直接趴下,一字跌停,比如菲林格尔、正川股份;

高位的科技白马股也加入杀跌,比如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等加入杀跌,目前分不清是补跌还是阶段性头部,既然是市场的选择,那么只能先回避;

强势股纷纷加入补跌,比如聚力文化、鼎龙文化,早盘都是直接被核,短线的生态说实话很差。做投资不管是短线还是长线,无非是做个趋势,千万别逆势而动。

指数掩盖下的杀跌,容易让人失去防备,盘面上看起来资金有个高低位的切换,但总体感觉也就是打个时间差,明天就是MSCI的被动资金买入,预计带来430亿被动增持的资金。策略上防御为主。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1-25 13:13: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4人气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涨跌对比:975:2538 昨日涨停表现:2.17% 涨跌停对比:34:11 破板率:36.96%

上周五A股早上五还展开了一波反弹,但十点之后就开始发生异动,开始调转而下,持续回落。虽然午后大基建异动拉升了一波,但是由于高位的趋势股大幅杀跌拖累绩优白马等高位个股集体杀跌。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医药、酿酒板块及科技股领跌。具体来看板块方面,钢铁、煤炭、工程建设涨幅居前,医疗医药、酿酒等跌幅居前;而题材方面,石墨烯、锂电池等极少部分概念收红,无线耳机、数字货币、生物疫苗、国产软件等大跌。最终,三大股指集体冲高回落,沪指收盘下跌0.63%,收报2885点;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大跌1.95%,收报1679点。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700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有意思的是北向资金继续流入21.08亿,其中沪股通流入0.85亿,深股通流入20.23亿。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市场梯队:

六板:麦克奥迪

四版:长城动漫

三板:安源煤业

二板:贝斯美、银禧科技、中迪投资

一板:浙江世宝、金一文化、世名科技

反包:浙江世宝

昨日涨停复盘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上周五的盘面还是有点大跌眼镜的,盘中有条关于军工的假消息(上周五看到这条消息,第一反应是真的假的,然后陈述了下盘面的情况,没有做点评),导致军工一波异动,大盘出现诡异杀跌,开始拖累个股大幅杀跌,尤其是部分高位的品种。杀跌总会有各种原因,就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谁能说清楚到底是那根吗?上周的策略我们有明确强调大盘的30种下跌结构没有完成,回补下方的缺口也就成为短期市场的心理趋势。整体感觉这里只是短线资金的一波年末兑现,杀跌的幅度有限,上周五下午基建板块带领超跌的周期股还是有个护盘的动作,前期策略也有明确提示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

  周末整体消息面还是比较票平静,讨论的最多的是关于上周五白马股大跌,据说白马股的市值半天蒸发了2000亿,也罗列了很多的下跌原因。咋们也这里马后炮一下。

1、上周五的机构联动杀跌,那是毋庸置疑的。有基金公司还打起了广告,上周五上午大盘跳水之后,在某个微信投资群里,华南两家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开始互怼,并且皆指对方就是砸盘元凶。且不管他们两家谁是砸盘元凶,基金应该是11月22日最大的卖方。

2、为什么杀跌?估计跟机构年末锁定利润还是有很大的关系,18年年末叫吃饭行情?而今年叫锁定利润,其实这个跟人性还是有很多的关系,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好比斗牛(这个纸牌的游戏很多人多玩过),当您输的多的时候,总想回本,越下越大,而当你赢的多的时候反而畏手畏脚。

3、核心的原因是流动性的问题,这波大盘的杀跌主要是受经济数据的下滑,IPO的加速、限售股减持高峰期,以及年末流动性不足等多重原因重叠,导致的下跌。指数重心下移,而中小创创出新高,结构性的问题就出现,那么到底是创业板带动股指上涨还是股指拖累创业板?目前来看还是后者。

既然是流动性的问题?个人认为上周五的“白马劫”中白马股其实成了“背锅侠”!首先在过去的几年真正的白马股涨的好的主要原因是应为流动性好才被机构抱团,虽然他们最近整体走势弱势,但是只要是好东西,其实你就怕他不跌,比如像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而上周整体大幅杀跌的主要是部分凝视庄股的趋势股加速后的杀跌,加速往往是赶顶的,华尔街永远没有什么新鲜事!以下个股普遍是加速后迎来阶段性头部,比较典型的比如非零格尔(注明:纯属马后炮,对事不对股,为了文章的分析所用,大家觉得有意思就点个赞!)。说这么多,主要 是想说明白有些东西跌下可以接(只是介入时机的问题),有些东西就真不能碰了!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白马劫”还是“背锅侠”!

(文中个股仅为复盘分析所用,不做买卖个股推荐!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9-11-24 19:58:3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5人气

云游戏完爆市场

大盘今日低开高走,盘面上盘面上互联网、传媒娱乐、文教休闲、建材等领涨,题材上IP变现、网络游戏、知识产权等大涨。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50家,无个股跌停,下跌的个股不到一成,盘面上涨无量,个股场面有点火爆,题材继续回暖。

1、复盘笔记中的热点聚焦:

云游戏重塑现有商业模式、千亿级市场待分享

云游戏:凯撒文化( 002425 )、星辉娱乐( 300043 )、游族网络( 002174 )

这条消息今天算是点爆了整个游戏板块,板块目前涨停20家,龙头头鼎龙文化和盛天网络早盘弱转强,实现4板和三板,资金选择了突破,那么各路资金就没闲着,中军游族网络、完美世界等涨停,板块打出高潮,各种超跌反弹迅速发酵,整体感觉午后仍有发酵的可能,不过今天也只能先拿个先手,明天估计是个淘汰赛,关注几个龙头的走势,整体量能不足的情况下,容易强者恒强。

2、昨天消息预期打的比较满的折叠屏今天倒是没走出预期,存量博弈下,总是此消彼长,板块今天也就剩下一个国风塑业晋级成功,昨日的日内龙头被淘汰,板块整体感觉还有个反复,昨天地位放量的品种,可以考虑逢低关注,博个回马枪。

3、还有建材水泥盘中也明显的异动,消息面:随着北方地区重污染预警的相继发出,各地水泥熟料企业停限产情况也日渐明显,河南地区水泥价格扶摇直上,刷新了历史高点。

盘中山东华鹏、上峰水泥涨停、塔牌水泥、万年青大涨,这些个股普遍盘子不小,目前这个量能持续性还是有待观察,不建议去追,未来今天看回踩的情况在做决定。

整体来说今天是深强沪弱,股指早盘最高2928,到了我们给的压力位,还是有一定的回落。目前仍处于个下跌横盘的走势,有热点轮动,就能维持盘面氛围,关键要看新热点的持续性。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1-19 13:06:5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0人气

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

【午盘策略】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翻红。盘面上钢铁、旅游、保险、证券等领涨,题材上可燃冰、页岩气、OLED等表现活跃。两市涨停33家,跌停2家,个股涨多跌少,盘面有所回暖,算是成功的过度掉了强势题材的补跌风险,整体仍处于下跌横盘。

回顾下早盘策略:整体来看短期股指仍有往下继续寻求支撑的需要,看起来跌不动,补跌的个股短期随便回踩一下就是20%,阴跌的品种跌10%不计其数,短期策略上还是耐心等待大盘企稳,要是实在手痒可以关注下上周五早盘国家队拉升那波有异动的板块,看看能不能搭上国家队这条船。那么到底上周五国家队买了哪些板块?这写板块今天的表现有如何?

1、证券和多元金融及钢铁上周五的分时走势明显的异动,今天被资金关注那么也就能理解,具体背后的基本面上涨逻辑有时理不清也说不明,跟着国家队走总错不到哪里去。整体目前这些二三线的权重主要还是低估值,短期要走大行情可能性不大,被动跟着配置点底仓为主。

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

跟上国家队这条顺风船?

2、早盘的热点主要是OLED,消息面:华为新机型受热捧、折叠屏手机市场有望高增长。早盘香山股份弱转强,实现了三板,国风塑业、智云股份、联得装备等助攻。弱势下,早盘没板的午后就不建议去追了。

3、上周五的热点云游戏早盘也只剩下了鼎龙文化继续晋级3板,后排的小弟都没有跟上,题材整体的持续性还是不好,追高接力仍需谨慎。

整体来说多空围绕着2900点展开了纠结战,月底被动买入的资金估计有好几千亿,这个或许是目前指数跌不下去的主要原因,不过解禁的压力和次新的扩容压力,又让场外观望的资金有所胆怯。短期反弹无量,仍属于下跌横盘的走势,回避哪些限售股压力加大的个股,今天中国人保的走势告诉您一切答案。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2019-11-18 12:24: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5人气

【股票生命周期课程】二师兄发力,盘面上有那些机会?

【午盘策略】二师兄发力,盘面上有那些机会?

股指早盘冲高回落,盘面上猪肉、光刻机、维生素、科创板等表现活跃,船舶、保险、航空等领跌。两市涨停22家、跌停3家,两板的个股2家,指数虽弱,但是不缺乏亮点。

1、早盘二师兄带领消费板块率先反击,正邦科技小幅高开,斜刺涨停,实现反包,是早盘一个很好的半路的标的,唐人神、天邦股份等跟风,猪周期预计要延续的春节后,短期趋势有望延续,低吸为主。

2、区块面这块早盘四方精创卡掉了当代东方,前者代表的是科技股的趋势的延伸,后者主要还是超跌反弹。既然有龙头打高度,首板或许是个好套利机会,天夏智慧、摩登大道等助攻。万达信息这个机构重仓的票走的是独立行情,举牌的核心标的,短期看看能不能带起举牌的个股走一波。

3、科创板不少近日开板的个股今日迎来大反击,鸿泉物联、长阳科技、安恒信息等涨超20%,消息面上主要还是邮储银行延期的影响,还有主要是最近首日开出来涨幅普遍不大,不排除有不少被错杀的个股出现。昨天策略也有提示,次新的牛股多数还是要从破发开始,我说的是时间点,不是个股,最终能走牛,惯常的思路,是价格不能太高,敢上风口。

整体来说指数还是个震荡市,个股的氛围比起前几天略有回暖,隐患主要还是在量能不足,追高仍需谨慎。

(风险提示:本条信息不构成买卖建议,仅作为投资参考。您须自行审慎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敬请知悉。)

http://njdx.aniu.tv/live/details/id/50808.shtml

阿牛直播

2019-11-07 12:59: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8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