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韩愈

韩愈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5%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01100009
简介:韩愈博士,私募基金经理,总裁。20余年股市从业经验,《价值投机》、《钱图:股市、汇市、期市缰绳》作者,实战型经济学家,国家级创新成果二等奖得主。 投资愿景:穷尽天下股学为大愿,AI大数据量化实盘驭长牛!长期担任多档财经节目嘉宾,追踪全球金融市场,格局高远。注重A股基本面、技术面、财务面、消息面、心理面、大盘指数层面等深度分析,八面威风。
简介 :韩愈博士,私募基金经理,总裁。20余年股市从业经验,《价值投机》、《钱图:股市、汇市、期市缰绳》作者,实战型经济学家,国家级创新成果二等奖得主。 投资愿景:穷尽天下股学为大愿,AI大数据量化实盘驭长牛!长期担任多档财经节目嘉宾,追踪全球金融市场,格局高远。注重A股基本面、技术面、财务面、消息面、心理面、大盘指数层面等深度分析,八面威风。
人气 38671
赏金 570
粉丝数 1377
顶你 赠送
鲜花 159****8878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2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韩愈:周二晚间公告分类提示

【行情前瞻】

1、大盘本周周三、周四行情易冲高回落收阴线,但跌幅不会太大。短调不改震荡向上的趋势,暂时水温仍在,长线略减仓位,短线勤快些做T+0即可,提防本周股指期货交割日的结算扰动。

2、【附图】本周行情收阳线,那么就是6连阳,下周能否7连阳,平纪录,有六成概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3、大猜想,本轮大反弹“跨年红包”的收官信息之一,建议盯紧: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特别是中国石油,小荷尖尖角,含而不发,哪天它涨上几个点,概念股就容易跌得稀里哗啦。

韩愈:周二晚间公告分类提示

韩愈:周二晚间公告分类提示

【重大利好】

棕榈股份:获河南省国资系战略入股,拟受让公司13.1%股份

【附图】龙蟒佰利:上调硫酸法钛白粉销售价格。自即日起,公司各型号硫酸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国内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国际上调100美元/吨。

ST康得新:董事长钟玉辞职

韩愈:周二晚间公告分类提示

【利空】

华鼎股份:股东王俊元方面拟减持不超6%股份

天广中茂: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正海生物:股东鼎晖维鑫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5%股份

昂立教育:股东交大企管中心拟减持不超5%股份

九典制药:五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2019-02-12 23:20: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8人气

韩愈:新年第一天真正领涨主线:科技股领跑

韩愈:新年第一天真正领涨主线:科技股领跑

新年第一天,上午“猪肉”板块涨幅第一的局面,下午被很多科技类股票的连续涨停反抄。特别值得关注的是5G板块领跑盘面,【消息面】《中国移动首批5G基站订单出炉》,见图:

韩愈:新年第一天真正领涨主线:科技股领跑

【连板涨停股票带来的启示:初灵信息(捷足先登2019年一季报)、银星能源(能源安全新战略)】

初灵信息: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720%-750%,净利润为1027.3万元-1064.80万元%。

【财务面】截止目前已经有18企业公布了2019年一季报业绩,关注主营业绩大幅预增个股,见图:

韩愈:新年第一天真正领涨主线:科技股领跑

银星能源三连板涨停,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概念股受青睐。

【消息面】国家能源局表示,2019年将继续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到2020年达到15%、到2030年达到20%的战略目标,把推进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全面推行风电、光伏电站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新机制,结合电力改革推动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化交易,扩大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微电网、清洁供暖等终端利用,全面推动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

2019-02-11 15:14: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7人气

鲜活教育案例:伪“低PE”

一、春节前后壹周的总体行情研判

春节前弱势格局已定,春节前的波段调整昨天中午已经开始。虽然今天和昨天沪深两市的跌幅都不大,昨天深市仅下跌-0.08%,今天沪市仅下跌-0.11%。但是,个股跌停数量大增,昨天沪深两市总共跌停37家(含ST股),而涨停仅24家。今天沪深两市更是跌多涨少,跌停股票多达60只,权重股的维稳才令指数不太难看,但个股跌幅甚大,系统性风险加速释放。本周后三个交易日多看少动,总体三成仓位持股过节就足够了。

上证50表面上是再次挑战半年线受挫折,昨天收出冲高回落阴线,今天仍难以带动多数股票上涨(孤掌难鸣)。实质上,自2018年下半年至2018年末,半年以2450为波动中枢的交易区间,临近春节清淡季,节前不可能穿越成交密集区,节后壹两周也不可能起趋势性行情。

二、低PE股票并不都代表“有价值和安全”

20倍以下的PE,理论上应该给投资“安全感”。但这批股票却不是!

股票 市盈(动)

ST冠福 7.64倍

奥马电器 11.84

天舟文化 13.21

人福医药 13.92

富临精工 15.85

喜欢价值投资的股民不少,广大股民往往不习惯打开F10细细阅读公告,能笼统的按照“市盈率”指标,倒排排序参考着选股,就是常常会使用的简洁招数。很可惜,以上5只股票都是2018年年报预告亏损超过10亿元的“破落户”,15倍及以下的PE,掩盖了财报的巨大风险。以后,您记住了吧,光盯PE倍数,可能容易踩雷!

为了方便您避雷,除了上述5股以外,以下这批股票都是2018年年报预告亏损超过10亿元以上的风险股,回避为宜噢!

鲜活教育案例:伪“低PE”

银河电子、拓维信息、盾安环境、科陆电子、嘉凯城

中兴通讯、永安林业、斯太尔、盐湖股份、太平洋

南宁糖业、*ST华信、印纪传媒、宁波东力、一拖股份

恒康医疗、上海莱士、ST中南、雏鹰农牧、中船防务

利源精制、猛狮科技、盛运环保、*ST华泽、南京新百

*ST保千、西宁特钢、福田汽车

2019-01-29 20:23: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0人气

有一种淫威叫“下马威”

春节前后各壹周的行情预判,笔者非常关注2620点的得失。总体观点,如果本周一和周二两个交易日,上证综指不能够成功站稳2620点上方的话,那么春节“小红包”的期盼就非常勉强了。

本周上证综指上涨区区0.22%录得周K线4连阳。周末证监会新主席易会满上任的消息霸屏各种财经媒体,目前市场比较一致的预期是“涨”,各方评论都期待春节以前的最后一周仍可能是收阳周K线,迎接新主席首秀的“工商红”。按照惯例与新年喜庆气氛,春节后第一周交易周K线如果也是如愿收阳的话,那么周K线就呈现6连阳的“六六大顺”。

坦率说,我们都希望红红火火过大年,指数能连涨6周,但这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至少本周一上午半天行情,令笔者想到一句话:“提防下马威”!尊重市场,别太投入,毕竟目前仍只能当反弹来对待。大数据显示:自2015年6月12日沪深股市最高见顶5178点以来,三年半的时间里,周K线超过4连阳的总共只有3次,分别如下:

有一种淫威叫“下马威”

【七连阳】日期  涨幅

 2017/06/23 1.11 

 2017/06/30 1.09 

 2017/07/07 0.80 

 2017/07/14 0.14 

 2017/07/21 0.48 

 2017/07/28 0.47 

 2017/08/04 0.27 

【六连阳】日期  涨幅

 2017/12/22 0.95 

 2017/12/29 0.31 

 2018/01/05 2.56 

 2018/01/12 1.10 

 2018/01/19 1.72 

 2018/01/26 2.01 

【五连阳】日期  涨幅

 2016/10/14 1.97 

 2016/10/21 0.89 

 2016/10/28 0.43 

 2016/11/04 0.68 

 2016/11/11 2.26 

2019-01-28 12:18: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9人气

温州股票应该还能多几只涨停

新任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是温州人,早盘两只温州股票涨上了涨停板(温州宏丰、浙江东日),目前打开了涨停,有反复。“温州本地股票”,短线操作值得翻翻相关股票。名单附上,如下:

浙江东日、华仪电气、华峰氨纶、报喜鸟、金龙机电、

正泰电器、森马服饰、福达合金、佩蒂股份、意华股份

仁智股份、温州宏丰、奥康国际、乔治白、金卡智能、

电光科技、迦南科技、伟明环保、红蜻蜓、诚意药业

2019-01-28 09:58: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2人气

【转发】华为发布业界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芯片”

【转发】华为发布业界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芯片”

华为今日在京召开5G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运营BG总裁丁耘在主题演讲时宣布,华为推出业界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天罡芯片”。丁耘称,天罡芯片拥有超高集成度和超强算力,比以往芯片增强约2.5倍。该芯片支持200M频宽频带,预计可以把5G基站重量减少一半。


该芯片用单芯片控制最强的64T,支持超宽频谱,是业界唯一一家支持200M频宽的5G部署,一次部署可以满足未来需求。华为运营BG总裁丁耕介绍,今年华为将首次基于5G技术进行春晚4K直播,截止目前华为5G基站产品累计发货25000个。

2019-01-24 11:02:2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1人气

这个系,那个系,风景这边独好

今天弱市中,涨停榜单前三名分别为:中葡股份、海航投资、海航科技。坊间解读“涨停榜”的热搜文章归纳原因为:因为国产葡萄酒好卖了,所以中葡股份录得2连板。笔者以为,实际隐情可能未必如此简单。此两“系”值得跟踪投资机会,原因笔者只能隐晦的表述一下,点到为止。

投资猜谜之一:“海航系”,仍有戏。

这两年“海航系”资本运作频频,甩卖千亿资产回归航空主业。海航系旗下还有多少家上市公司,笔者没有仔细跟进甄别,据2018年初的记录,“海航系”旗下目前有10家A股上市公司和6家港股公司,10家A股公司分别是:海航基础、海航投资、海航创新、海航控股、渤海租赁、海航科技、凯撒旅游、海越能源、供销大集、*ST东电;港股6家上市公司为:香港国际建投、海航科技投资、CWT INT’L(原海航实业股份)、航基股份、嘉耀控股、海福徳集团。

这个系,那个系,风景这边独好

投资猜谜之二:“中信系”,或有戏。

1月15日新京报最新文章:《因北京中关村银行申请,中信国安集团3亿资产被查封》。(记者 朱玥怡 )撰文:曾宣布90亿接盘“明天系”资产的中信国安集团近日出现风波。1月14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8年12月底裁定,查封、扣押、冻结被申请人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的财产,限额300835370.85元。冻结银行存款的期限为一年,查封动产的期限为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为三年。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查阅中信国安集团官方网站,“关于中信”官网写道: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安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子公司,前身是1987年4月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150万元成立的北京国安宾馆。截至2017年,公司总资产为2106亿元。

国安集团自成立以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永争第一,抓住战略发展机遇,不断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快速发展。2014年,公司完成了混合所有制改制,目前业务涉及金融、资源开发、信息网络、文化旅游、城市运营、消费品、健康养老等领域,作为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企业联席会议成员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成员企业。“国安”商标为著名商标和知名品牌。

此外,搜索百度,6天前还有一篇关于中信集团的公开重要文章,为“大摩财经”撰文的《中信国安千亿债务悬河,北京国安前东家遭冻结资产》。中信国安集团旗下控股了:中信国安、白银有色、和中葡股份、耀科国际(0143.HK)四家上市公司。

2019-01-22 21:50: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42人气

涨停和跌停,皆因“年报季”而起

1月22日周二,涨停板股票——东方新星 发布公告:第三季度公司预计2018年度净利润为1430万元至1970万元(预增30.39%-79.63%),现因公司于2018年12月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8盈利预告修正为6.62亿元–6.92亿元,同比预增5936.35%-6209.90%(59倍—62倍)。这则利好带来的涨停板,明天甚至后天,仍有望持续,因为这则出乎预料的盈利修正预告,令东方新星成为目前已经发布2018年年报预增公司中,预增幅度最高的公司,并且近7亿元的净利润,也不是“小肉”一块,十足份量的“雪花牛排”。

下方附表:截止2018年1月21日沪深股市2018年报业绩预增幅度前二十位股票。

今天跌幅榜接近跌停的一只股票——金银河,率先发布了沪深A股的第一份年报。公告信息:金银河2018年实现营收6.42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净利4636万元,同比下降2.32%。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5元(含税)。另外,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盈利394.22万元-473.06万元,同比增长0%-20%。这份报告基本没有亮点,也没有较大比例的送股(送5股以内就是较大比例送股),所以该股盘中接近跌停也就成了“年报见光死”的风险警示牌。不过,平心而论,新上市不满两年的次新股,能够抵抗住业绩大幅下滑的变脸并小幅录得增长,就属于蛮有良心的“好同学”了,后续仍可考虑逢低介入。

涨停和跌停,皆因“年报季”而起

证券名称  2018年报净利润增幅(%)

中科新材   3750.00

三特索道   2626.58

天润数娱   1433.35

冀东水泥   1286.08

川润股份   1142.27

兰州民百   1031.75

濮耐股份   1000.00

光正集团   823.12

杰瑞股份   810.00

宝钛股份   691.00

建新股份   669.45

通达动力   665.17

国创高新   664.15

中华企业   663.42

岳阳兴长   658.34

全志科技   638.59

威华股份   634.91

帝欧家居   610.00

中百集团   606.62

云南旅游   584.88

重要的话说三遍:今年要特别提防“年报踩雷”!今年要特别提防“年报踩雷”!今年要特别提防“年报踩雷”!

2019-01-22 15:03:0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0人气

行情有望摸高半年线

苦盼,已经近壹年没有触碰的半年线,有望成为本轮反弹的上方目标位。自2018年1月29日高点3587点以后,2月7日一根“贯穿伤”长阴下杀跌破半年线以后,半年线就没有再被触碰到。目前,上证综指的半年线为2654点,且每日下移2个点,春节前最后10个交易日,半年线就下移到2630点左右了,上周五上证综指收盘2596点,30几点的距离,跳一跳就会上摸够到。

自1月4日见低点2440点以后,由于成交量清淡,原本市场一致性预期要下跌创新低,没了对手盘的超级主力,索性就发动一波出乎意料的“逆预期”上涨反弹行情。当然,越临近最后几天的年末收官之际,清淡行情季不会缺席,仍将上演,操作方面,只要不跌破10天线,建议持股为主。

上证50指数是主导本轮反弹节奏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既决定弱市反弹的高度,也会指引下方两个缺口何时回补(2515点、2531—2536点)。前几轮下跌趋势中的反弹,上证50指数的反弹都超过120天线,目前已突破60天线,离上方120天线仅需涨0.78%。本轮反弹,最弱的指数是创业板指数,主要受高商誉爆雷风险、大小非密集减持风险等利空压制,创业板相关股票的风险最高,建议保持高度警惕。

布局三高

盘面中,“三高”布局正当时。目前,游资仍最喜欢“高送转预期”股票,顶固集创拟年报10转8派2.2元,三连板的点停吸足眼球。

机构最喜欢“高增长预期”,毕竟熊市重质,业绩越高增长越好。方大集团公告:预计2018年净利为20.5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79%-109.72%,同时,它也是深市主板第一份将披露的年报,业绩掘金正当时。

“高分红”的绩优白马,目前又到了最佳的逢跌加仓阶段。历史上,2017年分红派息前几名分别为:上汽集团7.21%、宝钢股份6.49%、中国神华4.79%、长江电力4.32%、海螺水泥3.86%。而2016年,中国神华以18.36%的分红派息事件,刺激了当年白马股的第一波主升浪,其他几名高分红派息股票为:格力电器7.31%、上汽集团7.04%、分众传媒4.22%、长江电力4.13%。

行情有望摸高半年线

2019-01-20 21:42: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2人气

2019年1月18日是个重要日子

各路机构正在翘首以盼,2018年中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公布时间,官方告示的公布日,就是2019年1月18日!盼......

回顾2018前三季度,GDP增速稳定在6.6%,通胀率维持在略高于2%以上的温和区间,前10个月的全国工业企业的利润增速在10%略多,总体而言,中国宏观经济顶着国际国内巨大的压力前行,总体算是表现不俗。

需要重点解读的是M1和M2的明显“剪刀差”。新增信贷广义货币M2同比增速8.1%,基本维持季度性的稳定表现。但是,狭义货币供应量M1同比增速徘徊在超过40多个月的历史最低位,M1余额为55.17万亿元,同比仅仅增长1.5%,比2017年同期低10.3个百分点!

现在监管政策越来越严格,银行的钱是蛮难大规模流入股市的,因此M1与股市趋势性涨跌的关系已经不是太明显了。但是,“活钱”如此短气,仅仅维持1.5%的同比增速,股市也就成交量极为低迷就不足为奇了。经济学原因,短期股市的涨跌,就是钱多,钱少,钱活,钱死。股市不涨的直接原因之一,永远是没有活钱。

实体经济层面,用M1指标解读有一个重要视角,即:M1是企业活期存款的PH试纸,企业活期存款占M1的比重高达80%以上。本次M1处于历史最低位的根本原因,就是在政策性指导下,去杠杆、去通道,影子银行越发萎缩,企业活期存款急速下滑,现金流压力大,这是本轮企业现金流变化的主要原因,也解读了M1和M2两者之的“剪刀差”。

2019-01-18 14:00: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5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