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迎财松

迎财松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812050011
简介:1977年12月出生,新闻传播专业,2000年开始一直在传媒工作,参与多档股评栏目至今。
简介 :1977年12月出生,新闻传播专业,2000年开始一直在传媒工作,参与多档股评栏目至今。
人气 38462
赏金 315
粉丝数 32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1.28 早刊

2019.1 28. 周一

家人们,早上好。

1)复盘主题

次新大势已去,工业大麻一枝独秀

25日,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相对分化,次新开盘激素杀跌,权重单边走强,银行发力带动上证50涨逾1%,创业板相对弱,此后主板稳步上行,但市场题材概念偏弱,赚钱效应不突出,指数午后维持震荡走高的势态,保险 白酒稳步攀升,创业板也小幅跟涨,整体上看,大盘分化较为明显,临近尾盘,次新集体杀跌,券商也回落,指数回吐涨幅。

2)   题材

A次新

华培动力收出吊颈线后,开盘就迅速跌停,青岛港强封上板,但遭资金闷杀,低开低走最终收出跌停,两者杀跌极大影响贝通信的走势,随后资金承接,但无力回天,整体次新全线大跌,预计今天更高位逃离,注意风险。

B磷化工

五连板的芭田股份早盘仍然被资金硬顶,高开7个点,此前涨停并未放出成交量,所以丰厚的获利盘大幅出逃,承接无力导致单边杀跌,最后跌停收场,板块跟风股也走弱,今天进一步展开回调。

C工业大麻

六连一字板的顺灏股份,周五打开涨停,但短暂回落后,承接资金再度一拥而上,盘中虽然开板,但收盘依旧封死涨停,相关个股萎靡,顺灏股份走独立走势了。

===============================================

这是今天收入观察,非荐股,请家人们不冲动、任性和盲目。

1 洽洽食品  纳入观察

逻辑:绩优价值投资中线布局

     周线突破平台,基本面预期不错

2  药石科技 纳入观察

逻辑:业绩预增龙头

3 中衡设计 纳入观察

逻辑:独角兽+雄安+创投

4  易联众 纳入观察

逻辑:独角兽龙头

# 华林证券 宁波水表 蔚蓝生物 风险投机 控制仓位 止盈止损 纳入观察

逻辑:华林证券>宁波水表>蔚蓝生物 ,预计开盘先后

     稀缺性:蔚蓝生物>华林证券=宁波水表

各位精英,早间,只超短线的思路,弃弱留强。

2019-01-28 08:46: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9人气

周涨幅

周涨幅

2019-01-25 15:27: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5人气

硬科技

很多人说今天最牛的是:苏州固锝,但不板是不行的。

芯片 科创,主流题材,都不走妖的路线。

其实图形上,均线更优,只是注意不到。趋势派今天完胜。

它是借壳

硬科技

襄阳轴承 银宝三新都是它带起的。

“硬科技”

趋势的力量更强:大盘在易联众和康跃科技的带领下,

连板因为妖股的狂欢,氢燃料续航能量,不过相当危险。

大盘压力2638

易联众,康跃 ,天业通联。

2019-01-25 13:27: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6人气

1.25资金的选择

指数:

2618下来,回踩前一个中枢,上沿2580 ,下沿2560 ,回踩中轴企稳,现在的目标:前期高点。

没有中枢,上涨就不是很困难;高位不能快速突破,就形成中枢的可能,在2618附近形成中枢,指数的担忧不大,

高开窄幅震荡的担忧,稍微大些。

大概率在2618附近形成中枢。

中枢的定义:密集成交区

1.25资金的选择

创业板:

震荡行情,

主板,多头行情,创业板跟风。

上证50,今天有个缺口,沿着10均的多头走势,

==================================================================================================

今天的板块梳理:

燃料电池 次新 科创

三个题材中,燃料电池最新。

---------------------------------------

全柴动力:1缩量 2 资金承接住了,高位的缺口万中无一。这个个股特例来看,带动的个股在全柴早盘上涨的刺激下,跟风。龙头不死,个股有表现的机会。

某一个概念无论多大,也只有不超过5个的个股,涨的比较好。

燃料电池:1 全柴动力 2雄韬股份 3雪人股份 4美锦能源 ,只有这么几只,新的跟风的有长城电工

板块最多数量:3-5个,当前不是牛市,市场容量有限。

示范效应最好的就文武全柴,成交量放大,把握起来很困难,不想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相对标准。

百中无一的个股。


再看芭田股份,高开低走,高位震荡,它的走势也重要。走出分歧转一直,当然好,走不出,戛然而止,因为第三个涨停放过量,高位如果收在均上,还有反包可能性,反包成功,连板可能就小。

芭田股份,最好的假设,就是今天去连板,不然短线就废。


~~~~~~~~~~~~~~~~~~~~~~~~~~~~~~~~~~~~~~~~~~~~~~~~~~~~~

次新:华培的走势

缺口:缺陷他的三个缺口,8.40 的缺口,不能长时间运行在开盘价下,今天缩量跌停,在后续10均有没有机会,游资短炒,还会不会做他,后续我看可能性小。

次新在龙头的缺失下,告一个段落。

次新跟的最好的就罗伯特课。

``````````````````````````````````````````````````````

科创:

新华文轩,昨天从涨停砸了6个点,算厉害的。

我不喜欢10均弯。

1.25资金的选择

今天炒的非雄安,天壕环境等跟的是盾安环境(也是昨天早刊关注的标杆)。

----------------------------------------------------------------------------------------------------------

创新,是一家企业的关键。

乔布斯之后,苹果创新力大减,现在苹果降价,官方,代表灵魂人物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中央商场的灵魂人物,回家了,利好,

缩量涨停后的,放量换手,今天的分歧转一致,不成功,就是短线转中线的行情预判。

短线下跌的风险并不大,但是短线变中线,策略要定准。

中国的产品领先美国,华为发布了5G ,代表我们的细分领域已经超过美国,我们也可能做到NO1,所以芯片的板块,是比较优秀的。

2个个股实现连板,5%的有8个。

日内龙头:兆日科技和苏州固锝

杨杰科技 盈方微等,芯片板块的形态,都比较好,芯片重点关注,最终谁会确定龙头,今天是不确定,如果他们走不出,那么芯片由短信啊变中线。

春节前,我的中国芯,硬科技,要关注。

今天最漂亮的是:

1.25资金的选择

趋势,包含了所有信息。

龙生九子,有些就是成王,有些就是被杀,

资金的选择,走成什么样,就是怎么样,注解无意义。

补仓,补在关键位置。

看级别:

重点看15分钟,找点。

再看日线。

15分钟的信号出现,再做考虑。

周五防范风险为主,选择个股,把握个股走势,15分钟的转势信号。

15分钟弯曲风险,10均死叉20 均,难度大,高度越高,难度越大 。

1.25资金的选择

2019-01-25 11:05:1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2人气

匪夷所思,文武全柴

匪夷所思

今天最超预期的:

1)中石科技,但学不了贝通信。

看不上,是因为日线还可,但昨天的分时不对,庄股嫌疑,不流畅,做好预警。匪夷所思,文武全柴

2)文武全柴!!!

全柴动力板,把高位股回暖。

没分歧就没机会!

3)三重底的技术图形,还是超预期。现在板了,可以说说,银宝三新,前几天有一篇技术贴:三重底,案例就是它。

匪夷所思,文武全柴

4)刚打板的双环传动 等都列入独角兽范畴。

5)

其实排单是有道理的。其中的假设:只有走出来了,才是确定性。

今天喜欢刚涨停的芯,的确不涨停看不上。的确只有第一涨停,才能看。

的确是!

2019-01-25 09:51: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9人气

1.25早刊

2019.1 25. 周五

家人们,早上好。

风格:只做强势股,享受独立于指数的强者恒强的主升机会!

谋定而后动!

--------------------

复盘:

1)   市场风向标

空间板:5连板  芭田股份

芯片:兆日科技

工业大麻:顺灏股份

乡村振兴+磷化工:芭田股份

燃料电池:全柴动力 科力远

5G +次新:贝通信

业绩增长:丰乐种业

科创板:盾安环境 新时达

新零售:中央商场 武汉中商

2)复盘主题

低价股继续维持强势,次新板块迎来调整

24日,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随机开始杀跌,有色、铁矿石等资源板块集体走弱,市场全线下行,虽然券商板块一度发力,但未能带动大盘企稳,此后两市回暖,午后市场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两市氛围好转,创投也再度冲高,但持续性一般,总体热点有转换的迹象,临近尾盘,大盘持续横盘震荡。

截止收盘,沪指涨0.42%,深成指涨0.66%,创业板涨1.12%。

周四 两市2074只个股上涨,46只涨停板,自然涨停40,1236只个股下跌,11只跌停,26只炸板,炸板率39%。

2)   题材

龙虎榜看:

目前来看,高度股应该以全柴动力 顺灏股份 芭田股份为代表的低价股和以贝通信为代表的次新股之间争夺市场龙头高标。

个股逻辑:首先低价股的最高标的----顺灏股份一字板,仅仅是大麻,不可能出现6个一字板的溢价,所以低价为主;走势上来看,这个票也是硬顶,切记银河生物的例子。

向下看,芭田股份远远强于全柴动力,特别是周四农业跟风股多个涨停,加强了芭田股份的预期和溢价,让外界资金介入的点非常难找。

贝通信的走势有两次超预期的封板,一个是在周三尾盘的涨停,还有就是周四华培动力下杀的逆势表现。

再从板块的角度分析,低价股周三集体反包涨停,情绪亢奋,这些反包的低价股没有一只去连板,低价股板块已经有了退潮之嫌疑。

次新周四早盘跟风乏力,资金出现分流,华培动力开板后下杀,贝通信带情绪回暖,午后青岛港涨停以及华培动力的锁仓资金,又带了一波情绪预期。

A次新

经历了次新股板块的集体大涨,周四整个板块迎来调整,以龙头华培动力为首的个股突然开板,引发次新股的强势震荡,但随着贝通信的逆势,次新股有了回暖的希望,尾盘青岛港涨停有资金回补预期,预计今天次新板块调整之后看机会。

B工业大麻

叠加低价股的顺灏股份继续强势一字,今天引发板块的集体反包,天津磁卡跟风涨停,但是银河生物突遭利空,一跳水整个板块利空,顺灏股份今天开板。

工业大麻的资金介入不是很深,所以实质上顺灏股份影响更多的是低价板块,总体上低价股最近走势算强,但反包股集体走弱,顺灏股份一旦开板,低价股或将迎来退潮。

C芯片

富瀚微 苏州固锝 士兰微 闻泰科技 盈方微 涨停。

不过芯片实质上比较一般,总体处于题材间歇间的套利炒作,预计持续性不强。

===============================================

这是今天收入观察的市场题材几个资金点火点,非荐股,请家人们不冲动、任性和盲目。观察标的:

1 兆日科技 风险投机 控制仓位 止盈止损 纳入观察

逻辑: 自主可控+芯片龙头

2  苏州龙杰 蔚蓝生物 华林证券 风险投机 控制仓位 止盈止损 纳入观察

逻辑:开板新股

开板的概率:苏州龙杰 > 华林证券>蔚蓝生物

稀缺性:蔚蓝生物>华林证券>苏州龙杰

注意:中央商场,这个标的,特别信号:开盘价,因为利空消息太大,避踩雷。

各位精英,早间,只超短线的思路,弃弱留强。

2019-01-25 08:49: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4人气

高低切,又一周期,春节竖什么旗呢?

晚上复盘的文章很多,老师们都很Nice,我其实不爱写晚篇。

但今天复盘关键。

主题:一个空间票砸盘,另外一个封死,这个概率不算太多见,时间拆分。

高位总要炸的,摔杯有前后,这其实是后分歧的一种前兆;半天没分歧完,还要继续再分歧一天,但这跟集体进入分歧,然后转一致还不同,注意区分一下。资金今天是挺活跃的,就高位的没人要。

贝通信想学东方通信,但毕竟是次新,还不一个级别,顶固集创被关的例子还是鲜活的。

----------------------------------------------------------------------

华培动力,超预期,敏感龙头代表市场赚钱效应在小周期加速后,出现了明显分歧。

华培砸了,新华文轩炸板,

随后的现象,

1)昨天反包的宏达股份,开盘就快速主动跌停去。

2)芭田股份和顺灏股份,尾盘竞价都来砸单。

3)今芯片来,科创板来,“新低位”启动。来势汹汹,是否下一个“我的中国芯”迎新春,竖旗?

不到空间,不算大高低切,又一周期,春节竖什么旗呢?旗帜嘛,时间窗口,又一周期。

高低切换,明天的高位大雷,避不开,资金,今天选择板块低位,已经占队表态,但不走出3板,都佯攻,套利做法,晋不了级。

独角兽,跟新闻,每一次一旦有潜伏盘,都无持续性,就像利好新闻处,见光死,打明牌根正苗红的板块,比较逆,难把控,也就是趋势股的节奏。

芭田股份扛市场总龙头,这里总结:最不看好的最易出胜。

芭田股份,2板的时候,论人气,要题材没题材,要形态没形态,直到4板,有了关注,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贝通信和华培,即便早刊提笔家人,也是问询不断,贝通信洗得忍不住止盈,最多的大概有35%的涨幅,但一般人性都高位怕。

华培,这个优等标的,今天的成交额去到13亿了,而芭田只有2亿,全柴也只有6亿,市场超10亿,一般都很难接了,对于短线资金,这一点贝通信的成交量真的有优异。有钱任性,只要有成交额也成。

==========================================================================================

氛围好,反包策略最容易得手,氛围不好,中位股容易亏钱,

传换当任,利好高送转,在任期间,打压最严重的,没有之一。顶固集创被关,出来还要杀人气。

答科创:

新华文轩,我觉得短线还没完,但所谓的卡位中衡设计,就算卡,实在这个均线,很难,技术派不会选。

水旺低处流,大盘的低位板块,算给芯片卡位,但总体低位都反抽,没出来前,套利赚不大,宁可做高位的反抽,稳妥,只是80%的票都不具备条件,甄选个股,我依旧相信:技术走势包含了一起信息。

============================================================================================

问分歧转,今天只有1个,明日之星入眼的,可惜其板块能够助攻的技术标的,目前不多。

他在今天的涨停板中,分时走的最好,大家猜猜,一起学方法,制定明日预案。

2019-01-24 19:39: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9人气

技术走势包含一切信息

所有反抽,都不是做第二波的走法,而是套利做法,一定要做好预案。

案例

康盛股份,比龙头还开的高,大概率来砸盘的。

康盛股份,怎么跑得过全柴动力。只有一种情况,龙头受伤,也许可能给卡位.

对龙头有清醒的认识,判断才准。

跟风永远跑不过龙头的。

华培动力:

缺口应该是越来越小,而不是越来越大,技术上:不能跌破开盘价,开得太高,破了一定要谨慎。

华培动力开那么高,需要小心,跟风贝通信更需要小心。

珈伟新能,同理,高开8个点缺口,随后去回补。

------------------------

昨天爆发的板块:独角兽

昨天上午排单,下午科创热点切线,说说说了,

新华文轩封死涨停,独角兽就不会杀,

在其他龙头被砸的情况下,迅速回封,保持比较强的走势,后续会有效突破。

-------------------------------------------------------------------------------------------------------

每年一号文件,惯例都是农业。

这一次的芭田股份,看似乡村振兴,其实是独角兽。

符合标签,容易走得远,但甄别强弱属性很重要。

---------------------------------------------------------------

独角兽:

估值最高:今日头条

2 蚂蚁金服

3大疆无人机

同股不同权

上市的典型:华为

没上市的:阿里

所以芭田股份,叠合当下最好的2个板块,5连板,空间版。

哪个强,就是主属性,哪个弱就是副属性。

所以看芭田股份,农发种业等跟风都不起,农业弱,独角兽强。

技术走势包含一切信息

谁是老大?市场龙头----芭田股份

标签:1 独角兽 2 农业(乡村振兴)

贝通信:N +3  高预期。

很多家人就是忍不住,卖飞,也是很难忍住。

2019-01-24 12:24: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6人气

中枢中轴

大盘破昨天低点,多头转势信号,形成不了,会去回踩2565(中枢)。

区间的中轴:2570.

春节前,只要不大起大段,短线个股环境不错,就有盈利机会。

目前级别:震荡偏上。

上证的动力是券商!

如果某一次上证是因为其他版块,那么行情不具备持续性,但反之券商发力,第一波2449 ,第二波2440 ,它非常关键。

后面指数上涨,还是可以预期的。

天风证券比中信建投,优秀,非原来的国海证券。

均线方向和形态,做判断。

均线代表股价过去的成本,比较稳定的筹码,对股价的上升,有推升力,好比地基。

-----------------------------------------------------

创业板,区间震荡,因为年线走平。

年线有效支撑。

说确定性,宁愿2板低吸,也不做首板。

早盘,创投次新目前还是平手

最近的明星股,贝通信,高度在,大几十%,不断新高,主要是龙头在,次新热在,技术5均立的优势。

------------------------------------------------------------------------------------

板块:

燃料电池:超预期,今天的风险是非常大的,

全柴只要砸4%,就形成高位阴险,废了,必然放量。

短线不能放量阴,不能破5均,全柴动力离均线太远了,危险。

龙头和非龙头的差别,十分大。

套利的做法和进攻的做法,相当大。

2019-01-24 10:04: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9人气

1.24早刊

2019.1 24. 周四

家人们,早上好。

战略乐观、战术务实。谋定而后动!

1.24早刊

1)   市场风向标

空间板:4连板  芭田股份 华培动力

燃料电池:全柴动力 康盛股份

充电桩:英飞特

锂电池:珈伟新能 天赐材料

汽配:华培动力 贝通信

磷化工:芭田股份(创投+乡村振兴)

有色:宏达股份

科创:新华文轩

5G: 华正新材(PCB涨价) 贝通信

2)主题

指数全天窄幅震荡,中小创概念股集体爆发

23日,指数小幅低开,开盘之后指数在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刺激下,积极上攻,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但随即指数冲高回落,迅速走低,此后大盘横盘维持弱势整理的势态,独角兽显著回暖,创投异动,市场热点开始转换,跌停家数显著增多,临近尾盘,大盘好转。

截止收盘,沪指涨0.05%,深成指涨0.09%,创业板涨0.09%。

周三 两市1693只个股上涨,44只涨停板,自然涨停38,1651只个股下跌,9只跌停,9只炸板,炸板率22%。

2)题材

A次新

华培动力达成4连板,盘面上贝通信 隆利科技 蠡湖股份涨停,此外预期开板的青岛港被资金顶一字,今天即将开板,次新板块会有分歧。

B低价股

叠加大麻概念的顺灏股份继续5连一字,收到该股连续拔高刺激,强势股中芭田股份 全柴动力涨停,反包股中宏达股份 康盛股份 珈伟新能个股涨停,预计顺灏股份今天开板,低价股的持续走势要关注顺灏股份的走势,场内高位股和低位股的打法。

C科创

在22日举行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计划”新闻吹风会上,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透漏,科创板进展顺利,稳步推进,近期将就具体内容征求意见,这显示科创板制度文件落地已为时不远。

===============================================

这是今天收入观察的市场题材风向标,非荐股,请家人们不冲动、任性和盲目。

观察标的:

1 盾安环境 纳入观察

逻辑: 低价+创投+独角兽

2 顺灏股份  纳入观察

逻辑:低价+工业大麻

3 苏州龙杰 蔚蓝生物 华林证券

逻辑:开板新股

番外:

1英飞特

19SP0004

逻辑:业绩预增概念,2018年业绩预告,比上年同期上升:160%-190%!

后续技术要点:该股洗盘超过3小时,尾盘收盘价下方直线拉升10余点至涨停,后续不支持缺口!

19SP0003

股票名称:顺灏股份

逻辑:工业大麻概念,今日获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后续技术要点:连续走出5个一字板,出现小幅放量,明日大概率开板,后续上冲的高度怎么看,以后和大家说。

各位精英,早间,只超短线的思路,弃弱留强。

2019-01-24 08:50: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