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VIP
人气 0
赏金 0
粉丝数 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2019.1.23午评

 早盘两市小幅跳空低开后,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清淡,盘中燃料电池,化肥,小金属等概念板块较为活跃,而5G。通讯,生物疫苗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2019-01-23 11:07: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7人气

附加:技术分析

 MACD指标分析: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即由快、慢均线的离散、聚合表征当前的多空状态和股价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但阅读起来更方便。其显示出的行情走势为:

1.当DIF和DEA均大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线以上)并向上移动时,一般表示为行情处于多头行情中,可以买入开仓或多头持仓;

2.当DIF和DEA均小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线以下)并向下移动时,一般表示为行情处于空头行情中,可以卖出开仓或观望。

3.当DIF和DEA均大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线以上)但都向下移动时,一般表示为行情处于下跌阶段,可以卖出开仓和观望;

4.当DIF和DEA均小于0时(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线以下)但向上移动时,一般表示为行情即将上涨,股票将上涨,可以买入开仓或多头持仓。

基本用法:

1. MACD金叉:DIFF 由下向上突破 DEA,为买入信号。

2. MACD死叉:DIFF 由上向下突破 DEA,为卖出信号。

3. MACD 绿转红:MACD 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

4. MACD 红转绿:MACD 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为空头。

5. DIFF 与 DEA 均为正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上时,大势属多头市场,DIFF 向上突破 DEA,可作买入信号。

6. DIFF 与 DEA 均为负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下时,大势属空头市场,DIFF 向下跌破 DEA,可作卖出信号。

附加:技术分析

在10月12日时,DIF为-0.597,DEA为-0.592,空头市场出现,DIF向上突破DEA ,形成明显的反弹信号,可以暂时补空。

  KDJ指标分析:

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随机指标KDJ一般是用于股票分析的统计体系,根据统计学原理,通过一个特定的周期(常为9日、9周等)内出现过的最高价、最低价及最后一个计算周期的收盘价及这三者之间的比例关系,来计算最后一个计算周期的未成熟随机值RSV,然后根据平滑移动平均线的方法来计算K值、D值与J值,并绘成曲线图来研判股票走势。

KDJ的应用:

1.KD指标的背离。在KD处在高位或低位,如果出现与股价走向的背离,则是采取行动的信号。

2.J指标取值超过100和低于0,都属于价格的非正常区域,大于100为超买,小0为超卖。

3.KD的取值。KD的统一取值范围是0~100,我们可以将其划分为3个区域: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但是这里股票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划分只是一个信号提示,不能完全按这种分析的方法进行操作。

4.KD指标的交叉。K与D的关系就如同股价与MA的关系一样,也有死亡交叉和黄金交叉的问题。

5.KD指标曲线的形态。当KD指标在较高或较低的位置形成了头肩形和多重顶(底)时,是采取行动的信号。这里股票投资者同样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形态一定要在较高位置或较低位置出现,位置越高或越低,结论越可靠。

附加:技术分析

在10月12日,K:36.037,D:31.080,J:45.953,K线上穿D线形成金叉,此时放出一个短期买入信号。

  RSI指标分析:

相对强弱指数RSI是根据一定时期内上涨和下跌幅度之和的比率制作出的一种技术曲线。能够反映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景气程度。

使用方法:

1、0≤RSI≤100。RSI=50为强势市场与弱势市场分界点。通常设RSI>80为超买区,市势回挡的机会增加;RSI<20为超卖区,市势反弹的机会增加。

2、一般而言,RSI掉头向下为卖出讯号,RSI掉头向上为买入信号。但应用时宜从整体态势的判断出发。

3、RSI的M形走向是超买区常见的见顶形态;W形走向是超卖区常见的见底形态。这时,往往可见RSI走向与价格走向发生背离。所以,背离现象也是一种买卖讯号。

4、RSI由下往上走,一个波谷比一个波谷高构成上升支持线;RSI由上往下走,一个波顶比一个波顶低构成下降压力线。跌破支持线为卖出信号,升穿压力线为买入信号。

5、RSI上穿50分界线为买入信号,下破50分界线为卖出信号。

附加:技术分析

在10月22日RSI1值为51.762,市场显示出较强信号,可以放资金买入。根据MACD,KDJ,RSI指标的共同分析,可以确定10月12日为近期反弹的一个时间点,已经将这只股票加入关注,准备伺机操作。

2019-01-19 12:09: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0人气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三)

4.基本操作思路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三)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三)

  该股自2017年4月11号上市冲高,到2017年4月27日盘中达到历史最高点为42.88,然后一直回落,调整至2018年10月12日,历时近357个交易日,跌幅达58.83%,远远超过沪指25.93%的跌幅,且10月12日这天触底14.15元,低于17年4月11日14.68元的开盘价,成为上市以来的最低价后,当日逐波上涨,尾盘最终以16.05元收盘,涨幅达9.93%,成交量较前一日放大了7.9倍左右,在10月12日确认近期反弹点已到,准备进行操作。

  在10月19日,该股冲高回落,以19.15收盘。10月22日,该股又一个冲高回落。10月23日,股价高开低走,在下降中以18.37买入,最终以18.04收盘。根据对这只股票前期走势的分析,个人对其在此次行情中的预期收益为30%--45%.

  随后两天虽有稍稍下跌,但仍处于支撑线之上,属于正常调整,所以并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在11月6日盘中时,突然出现快速拉升,并且观察资金流向有大量资金流出,认为为大户清仓出货的操作,果断在25.63时全部清仓。随后虽短时站上压力线,但很快降回,最终以24.64收盘。

   此次操作给我带来了百分之三十九点多的收益。随后期间,虽有短暂行情出现,但无法判断明确走势,故一直没有选择操作。

5.投资建议

实丰文化(002862):

1. 根据这只股票在10月12日至10月19日的表现来看,对这支股票的短期期望收益为百分之三十到四十五之间。

2. 随后的两天可能会有小幅回调,属于正常走势,不必恐慌或减仓,只要没有跌破支撑线线就依旧处于上涨趋势之中,可以继续持有。

3. 当股价持续上涨至压力线附近时就应该关注资金流量或是否有异常情况,准备减仓或全部清仓;如果在压力线附近或者刚突破压力线时出现大笔资金流出的情况应该毫不犹豫果断清仓。

4. 当已经达到预期收益后应该全部清仓,待向下回调几日后选择用小仓位做波段或者选择不再操作这只股票,转向其他各股。

2019-01-19 12:05: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9人气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二)

具体到我国股票市场上:

    (1)上证指数盘面: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二)

在10月22日至11月6日期间,上证指数在2549点至2662点的区间震荡,向上突破持有,向下突破卖出,结合指标来看,10月23日,MACD量柱基本与前一日持平,RSI指标走平,大盘趋势向上,11月16日MACD阳柱缩短,SKDJ已死叉向下,RSI也是死叉向下,已经有了下降趋势,可能会进入调整期。

(2)中小板指数:

在4895点至5352点的区间震荡,向上突破持有,向下突破卖出,结合指标来看,10月23日,MACD量柱基本与前一日持平,RSI指标走平,走势和大盘一致,符合大的行情,有向上趋势。11月16日MACD阳柱缩短,SKDJ已死叉向下,RSI也是死叉向下,走势和大盘吻合,中小板块不会出现逆势上扬的情况,会进入一个调整期。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二)

2.1 行业分析

行业目前状况:

 (1)国内玩具企业数量众多,集中度低;

 (2)我国玩具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3)外销为主,自主品牌少;

 (4)OEM为主,多种经营方式并存;

 (5)销售渠道依然以经销方式为主,电商渠道快速发展;

 (6)玩具企业不断寻求转型,与文化产业结合不断加强。

2.2 行业发展可行性分析:

 (1)市场容量:根据预测,到 2019 年中国玩具市场零售额将达到 123.85 亿美元,2016 年至 2019 年四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5.85%,中国玩具市场需求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2)虽然我国玩具消费总量已稳居全球第二,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儿童人均玩具消费金额依然较低,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空间;

 (3)随着我国人口出生率的不断增长,我国0-14岁儿童数量也会不断增加;

 (4)儿童玩具机器人迎来爆发;

 (5)科教玩具发展前景广阔;

 (6)玩具与动漫、网络游戏产业融合程度逐渐加深。

2.3 公司简介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62),成立于1992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实丰文化以30.69亿元的品牌总价值跻身其中,位列玩具动漫行业前茅。

  在2018年6月30日发布的半年度财务报告可以看出,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361,500.63元,同比降低0.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56,584.38元,同比下降18.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250,315.01元,同比降低28.24%;营收结构中,公司主要还是以玩具及相关业务为主,占比为97.24%。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603,217,153.06元,同比增长2.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51,144,514.87元,同比增长1.71%。

3.1 股票估值分析

  2018年第二、三季度市盈率分别为167.5、103.73,平均市盈率为135.625,同期行业平均市盈率(选取5个同行业公司计算分析得出)为69.395。实丰文化市盈率远超同期行业平均水平,处于一个较高的值,此时可能存在股价偏高,从长期看这只股票不具有投资价值。

  2018年第二、三季度市净率分别为2.91、2.21,平均市净率为2.56,同期行业平均市净率(选取5个同行业公司计算分析得出)为3.357。实丰文化市净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处于一个较低的值,证明公司持续盈利的能力比较好,从市净率角度讲,这只股票适合长期投资。

  这只股票在近两年只进行过一次派息,并且派息率不高,为0.264%。派息率低意味着公司分红数量少,不符合投资者购买股票是为了获得分红的主要意愿。但派息率只能代表一方面,不能完全评价这只股票的好坏

3.2.2 趋势分析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二)

 以10月8号,16号,18号的最高点向上连成一条压力线;以10月12号、11月2号最低点向上连成一条支撑线,一个明显的上升通道显现,在短期内会上涨。压力位为24.5元,支撑位为17.5元。其中:MACD参数为:12.26.9;KDJ参数为:9、3、3;RSI参数:6、12、24。

 3.3.1 形态分析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二)

实丰文化从上市到2017年4月27日达到最高点为42.88以来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之中。2018年9月27日该股向下突破前期平台,在10月11日该股跌幅达到8.35%,形成一个大的阴K线,以14.6收盘。次日,该股开盘又向下下跌到14.15,然后反弹,以16.05收盘,形成一个巨大的阳K线。此大阳线完全包住前一天的阴K线,从K线角度分析这是一个短期见底信号。10月13日该股以涨停板收盘且突破前期平台,进一步确立了10月12日14.15的底部,开始向上反弹。该股10月12日至10月21日期间, 形成了一个V形,10月12 日那天为V形底。

2019-01-19 11:58: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7人气

首届大学生全国投资策略交易大赛个人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一)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从创立到发展的第28个年头。28年来,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了“摸着石头过河”、“先探索试点,再规范发展”等等阶段,逐步走出一条“符合市场规律且尊重国情”的道路,成长为世界第二大规模的资本市场。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必将在整个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构成,多层次资本市场在拓宽投融资渠道、激发微观主体创新创业活力、助推经济增长动能转换、加速转型升级、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居民投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但同时存在理财意识与理财能力不匹配的矛盾。机遇众多的投资者们对于投资的策略、股票的选择的方法没有系统的学习,盲目的投资甚至可能造成投资者们在现行的牛市中反而得不到期望的投资回报。因此,对于投资策略的分析十分重要。

  基于以上分析,本文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展开论述。

  第一部分从大盘整体基本面进行分析,包括对2018年我国国内经济形势,国内金融政策的分析以及中美贸易战对我国股市走势的影响。

  第二部分从公司的基本面进行分析,包括实丰文化公司所在行业 的分析,行业地位分析和行业发展可行性分析。

  第三部分从公司基本素质进行分析,包括基本财务分析,公司高管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分析,辅助投资者进行投资。

  第四部分从股票估值进行分析,包括股票市盈率的计算和行业比较;股票市净率的计算和行业比较以及股票股息率的计算,辅助投资者从另一方面进行投资。

  第五部分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实丰文化(002862)这只股票进行分析,包括趋势分析;形态分析和技术指标分析,从  多角度辅助投资者进行投资。

  第六部分是结合操作心得总结经验,对实丰文化(002862)这只股票做出个人的投资建议和操作思路,希望能给投资者带来一些帮助或启发。

  1.1.1 国内经济形势分析

  2018年以来受中美贸易政策影响,国内经济形势较为复杂。而汇市、房市、债市与国内经济形势惜惜相关。首先来看汇市:外汇储备是汇率的基础,也是人民币的货币之锚。然而,在2016~2017的人民币贬值、资金外逃狂潮中,中国的外汇储备从4万亿跌破了3万亿关口;其后虽然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从6.9回升到了6.25,但中国的外汇储备却只回升了不到2000亿美元,而且还增加了2984亿美元的外债,再加上约3000亿美金的贸易顺差。而目前3.12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中,外债水平已经达到了约1.8万亿,也就是说,实际上能够用的外汇储备也就一万亿。现在,随着美元开启了新一轮的升值周期,人民币汇率也开始了逐波下跌,汇率的下跌利于出口及国内就业,但对出口不利,另外汇率的下跌也会加速资金出逃,使人民币持续贬值,导致股市、楼市缩水。(今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最低至1美元兑6.9806元)。

房地产市场:对于一个健康的经济体来说,房产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其金融交易市场中的,然而,在房产被赋予了金融属性之后,便开始对整个金融系统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巨大能量。而在这个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只有三个国家尝试过这种毁天灭地的巨大能量:世界经济排名前三的经济体——美国、中国、日本。(事实上,许多小国也尝试过,但是由于经济体量太小,在世界范围内造成的影响有限。)

  美国的次贷危机和日本消失的二十年,让地球人终于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种堪比灭霸的能量所具有的毁灭能力。而现在,所有人都在担心中国现在的这个超级泡沫,究竟会给世界经济带来什么样的后遗症。

债市:应该说,中国的地方政府性债务(简称地方债)危机,是这一波去杠杆的直接导火索。早在2014年,中国的地方债就已突破24万亿,其规模已经超过了德国GDP。而现在,包括地方政府把城投债在内,中国债市总量已达到了76.01万亿元,其中地方债务的规模已达22.22万亿。

1.1.2 国家金融政策分析

  回顾今年以来的国内政策:2018年上半年前为了去杠杆,加大了对金融系统的监管,如: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其中2015年针对证券市场的去杠杆带来了一波巨幅震荡,金融业的强监管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证券市场的活跃性,而2018下半年开始国家对以往政策加以了修正。

10月07日11点53分,央行宣布:自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本次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也就是说本次降准释放的资金高达12000亿。

  但相比以往降准消息对股市的影响不同,此次降准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大跌。10月8日大盘跳空低开形成缺口,成为短期压力,同时K线跌穿所有均线,所以均线支撑全部失效,也宣示之前的反弹趋势已经走坏,进入下降趋势,最重要的是当天成交量是放大的,放量下跌就不是之前的洗盘,而是真正的下跌,从MACD指标红柱缩减也可以明显看出。总体来看,短期之内大盘将进入下降通道,后市不容乐观。国庆节附近受到美联储加息以及美联储官员的鹰派发言影响,美元又有短期走强,导致全球股市普遍下跌,同时中美关系趋于紧张,美国高层的各种言论以及美国国防报告也处处针对中国并指责中国影响美国军工安全和干扰美国中期选举,不论事实真伪,总之中美关系不论在政治还是军事或是经济方面都有摩擦,再加上美元再度走强对股市的利空,就导致情绪面和基本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利空,隔夜美股大跌也是导致当天A股低开的原因之一,在这一系列的利空刺激下,当天A股大跌也就顺理成章。十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主力资金纷纷离场,九月中旬后期的一波反弹结束,大盘进入下降通道。

10月19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就市场关注问题接受采访时表示,证监会始终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来稳定和提振市场信心。近期推进的主要措施包括以下方面:  

  一是即将出台《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允许过渡期内相关产品滚动续作,以承接未到期资产。过渡期结束后,确实难以完成整改的产品,可在获得证监会认可后,采取适当措施妥善处理,确保业务活动有效接续,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二是尽快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相关修法草案已经按照立法程序由国务院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证监会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高效率支持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依法合规回购股份。

  三是继续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已经推出并购重组“小额快速”审核机制,即将按行业实行“分道制”审核,对高新技术行业优先适用。丰富并购重组支付工具,提高审核效率,鼓励和支持上市公司依托并购重组做优做大做强。

  四是鼓励地方政府管理的各类基金、合格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券商资管产品分别或联合组织新的基金,帮助有发展前景但暂时陷入经营困难的上市公司纾解股票质押困境,促进其健康发展。

  五是鼓励私募股权基金通过参与非公开发行、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方式,购买已上市公司股票,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

  六是继续全方位扩大开放,支持外资资管机构在境内设立法人机构,从事包括股票等权益型资产在内的资管业务。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近日我国金融市场受多种因素影响出现较大幅度异常波动,与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严重脱节,与我国金融体系整体稳健状况不相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推动金融市场回归到正常健康发展的轨道,银保监会将作出如下工作安排:

  一是按照“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相关要求,银保监会制定了《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现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是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科学合理地做好股权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管理,在质押品触及止损线时,质权人应当综合评估出质人实际风险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因素,采取恰当方式稳妥处理。

  三是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健投资优势,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市公司力度。允许保险资金设立专项产品参与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不纳入权益投资比例监管。

郭树清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系统性金融风险完全可控。银保监会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10月19日,央行官网公布,央行行长易纲就近期股市情况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指出,近期股市波动主要受投资者预期和情绪影响。总体看,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我国稳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形成反差。

  10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龚雯、新华社记者赵承、中央电视台记者许强的联合采访。在采访中指出:最近我高度关注国际投资机构对中国股市的评估和国内专业机构的市场分析。大家比较一致的看法是,从全球资产配置来看,中国正在成为最有投资价值的市场,泡沫已经大大缩小,上市公司质量正在改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所以很多机构建议对中国股市给予高度关注,认为中国股市已经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对这些评估,相信投资者会做出理性判断。可以说,股市的调整和出清,正为股市长期健康发展创造出好的投资机会。

  10月19日,国家领导层的齐发声给民营企业家及金融市场吃了一颗定心丸,使得两市触底反弹,沪指的2449.2点、深指的7084.44点的政策底意味较浓,从而带来一波强势反弹。

  10月30日上午10点39分,证监会发表声明称,正在按照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快推动以下三方面工作,回应市场关切。

  一是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和提高透明度,创造条件鼓励上市公司开展回购和并购重组。

  二是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 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

  11月2日,上交所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将审慎评估并适度调整交易监管措施。这是继10月30日证监会发布盘中三点声明之后,监管层再次发声强调优化交易监管,规范市场环境。10月30日证监会发表的声明和11月2 日上交所在回答记者的提问表示共同向市场发出了利好信号。这两次声明势必会提升市场活力,加速资金的流入。

2019-01-19 11:25: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0人气

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策略交易大赛参赛体会

 在2018年的10月23日,我代表河南理工大学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组织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华泰证券、恒泰证券、中航证券、全过教育、点掌财经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最终荣获个人组冠军。

  因为我是一名在校的大二学生,在比赛中特别是在撰写投资交易策略报告阶段遇到了许多的困难。比如对于宏观政策的理解和判断不准确,对技术指标的运用不熟练等。一份近一万五千字的交易策略报告,修改了多达十一次,花费了近百小时,在我的辅导老师无私帮助和指导下,最终才完成了这份报告。在撰写过程中,曾因修改次数太多,花费的大量精力得不到认可想到过放弃,也曾知识空缺太多,困难太大而找老师哭诉。但为了不辜负老师殷切的期盼和学院领导的期望,我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成功的完成投资报告,获得了去上海现场答辩的机会。

  在答辩现场,跟我一起参加答辩的是上海财经大学 中国人民大以及复旦大学的学生,诚然,身为一个普通院校的学生,面对国内顶尖高校的对手时心理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我还是第一位上场的,压力又更大了几分。上场前我的指导老师一直在鼓励我,我也想到了临去上海前院领导的鼓励,最终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进了答辩场,成功的完成了答辩。

  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比赛过程,经历线上模拟操作,撰写投资策略交易报告以及最后的线下答辩,我是比较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比赛并且收获颇丰。特别是对于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的汲取还有撰写报告以及现场答辩的经历也是对我心理素质的一次锻炼。在交易过程中,我得到的总结就是要建立严格的止损和止盈线,因为短期交易操作纯属是一种投机行为。止损仓位是为了避免损失的扩大,止盈仓位则是为了能使盈利变成真正的收益,只有这样才能在股票市场里成功获利。

  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个人还是希望可以能够继续参加类似的比赛来提升自己,特别是撰写报告和答辩的机会非常能锻炼人,可以使自己得到很好的成长。实盘和模拟的同时进行,也让自己在股票市场里的心理素质得到相当好的锻炼。

2019-01-17 22:52: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