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壁立千仞

壁立千仞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11010036
简介:经历大牛大熊,在市场中经历成长的散户。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形成了个人投资交易系统:短线重势;长线重品!形成个人独特的、简单的操作风格!
简介 :经历大牛大熊,在市场中经历成长的散户。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形成了个人投资交易系统:短线重势;长线重品!形成个人独特的、简单的操作风格!
人气 126万+
赏金 5207
粉丝数 17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高性价比机会分享思路组合之五调味制品(恒  醋)一、技术面走势看截图  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1、高位27.42元附近回调只最低点13.66,回调幅度腰斩;
2、高位为去年8月份,到目前为止回调14个月;3、底部放巨量,说明机构在此位置开始大量收集廉价筹码;4、底部指标反复背离非常明显,止跌多头迹象明显技术面1、周线级别MACD金叉形成第四周,今日再次形成日线金叉;2、目前价格为区域性底部区域,今日再次形成短期突破并且放量;3、底部放量上涨,缩量回调,目前开始构建底部区域价位明显;4、目前价格比较有持股价值。二、基本面1、财务报表F10里财务报表一直较好,现在面临涨价因素存在,也面临涨价概念,同时也是生活正不可缺少的生活调味品。各种财务数据稳定;整个公司运营占据市场垄断地位比较有话语权,调味品细分绝对龙头标的。2、F10中股东前十9家是大机构稳定持仓,明显看出新进大机构持股。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3、主营业务
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专心致力于金融业务,专业专心,并非那种上市只为募集资金是不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4、分红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看年线分红图    优质牛股的底部机会在哪里?(五)底部出现-0.15元,意味着长期持股,本金已经完全分红都给按照红利分给股东并且股东的投资成本已经全部收回现在每股成本为-0.15元。
从走势上来看,1、上市以来,上升趋势出现第四次年线回调,回调机会极少。也是我们建仓或者加仓的极佳机会!                        2、回调下来底部建仓机会,底仓不动,反复做补仓做差价即可。14.44之间很有价值即大阳线底部位置为高价值点位。
特别提示:1、所提案例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 *个股,盈亏自负;2、风控要求,请勿一只标的重仓布局,建议组合布局;3、所提案例分享思路,均为中长线投资思路分享;4、大涨不追,调买冲卖,底仓不动。
股市长红!
2021-11-02 19:31: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2人气
高性价比机会分享思路组合之四家电空调(美  的)一、技术面走势看截图  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1、高位106元附近回调只最低点61,回调幅度接近腰斩;
2、高位为今年2月份,到目前为止回调周期基本近两个季度;3、底部放巨量,说明机构在此位置开始大量收集廉价筹码;4、底部指标反复背离非常明显,止跌多头迹象明显技术面1、周线级别MACD金叉形成第八周,10月22日再次形成日线金叉;2、目前价格为区域性底部区域,今日再次形成短期突破并且放量;3、底部放量上涨,缩量回调,目前开始构建底部区域价位明显;4、目前价格比较有持股价值。二、基本面1、财务报表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各种财务数据稳定;整个公司运营占据市场垄断地位比较有话语权,白色家电绝对龙头标的。2、F10中股东前十甚至前十都是大机构稳定持仓,明显看出新进大机构持股增仓。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3、主营业务
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专心致力于金融业务,专业专心,并非那种上市只为募集资金是不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4、分红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看年线分红图    牛股底部高性价比的机会在哪里?(四)底部出现1.36元,意味着长期持股,本金已经完全分红都给按照红利分给股东并且股东的现在每股成本为1.36元。
从走势上来看,1、上市以来,仅有出现第二次年线回调,回调机会极少。也是我们建仓或者加仓的极佳机会!                        2、回调下来底部建仓机会,底仓不动,反复做补仓做差价即可。68--70之间很有价值即大阳线底部位置为高价值点位。
特别提示:1、所提案例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 *个股,盈亏自负;2、风控要求,请勿一只标的重仓布局,建议组合布局;3、所提案例分享思路,均为中长线投资思路分享;4、大涨不追,调买冲卖,底仓不动。
股市长红!

2021-10-26 23:06:4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7人气
高性价比机会分享思路组合之三榨  菜
一、技术面走势看截图  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1、高位53.90元附近回调只最低点25.16,回调幅度腰斩;
2、高位为今年2月份,到目前为止回调周期基本近两个季度;3、底部放巨量,说明机构在此位置开始大量收集廉价筹码;4、底部指标反复背离非常明显,止跌多头迹象明显技术面1、周线级别MACD金叉形成第五周,今日再次形成日线金叉;2、目前价格为区域性底部区域,今日再次形成短期突破并且放量;3、底部放量上涨,缩量回调,目前开始构建底部区域价位明显;4、目前价格比较有持股价值。二、基本面1、财务报表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各种财务数据稳定;整个公司运营占据市场垄断地位比较有话语权。2、F10中股东前十甚至前十都是大机构稳定持仓,明显看出新进大机构持股增仓。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3、主营业务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专心致力于金融业务,专业专心,并非那种上市只为募集资金是不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4、分红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
看年线分红图    优质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三)底部出现1.29元,意味着长期持股,本金已经完全分红都给按照红利分给股东并且股东的现在每股成本为1.29元。
从走势上来看,上市以来,仅有出现第三次年线回调,回调机会极少。也是我们建仓或者加仓的极佳机会!
特别提示:1、所提案例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  见个股,盈亏自负;2、风控要求,请勿一只标的重仓布局,建议组合布局;3、所提案例分享思路,均为中长线投资思路分享;4、大涨不追,调买冲卖,底仓不动。
股市长红!
2021-10-25 19:46: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41人气
高性价比机会分享思路组合之二保险金融业务(平  安)
一、技术面走势看截图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1、高位93.22元附近回调只最低点47.30,回调幅度约49.26%,回调几乎腰斩;
2、高位为去年11月,到目前为止回调周期基本近一年之久;3、10月8日跳空放巨量以及10月21日未破缺口放巨量,说明机构在此位置开始大量收集廉价筹码;4、底部指标反复背离非常明显,止跌多头迹象明显技术面1、周线级别MACD金叉形成三周,上周五再次形成日线金叉;2、目前价格持股价值较高,关注50元价值;3、底部放量上涨,缩量回调,目前开始构建底部区域价位明显;4、价格形成底部楔形多多注意这条底部红色线的价格位置50元考虑建仓低吸。二、基本面1、财务报表
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各种财务数据基本稳定;此项因疫情因素影响,略有瑕疵,但是对于整个上市公司来说对未来的预期依旧是有很大景气度的。2、F10中股东前十甚至前十都是大机构稳定持仓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3、主营业务
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专心致力于金融业务,专业专心,并非那种上市只为募集资金是不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4、分红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看年线分红图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二)


底部出现2.72元,意味着长期持股,本金已经完全分红都给按照红利分给股东并且股东的现在每股成本为2.72元。
特别提示:1、所提案例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  见个股,盈亏自负;2、风控要求,请勿一只标的重仓布局,建议组合布局;3、所提案例分享思路,均为中长线投资思路分享;4、大涨不追,调买冲卖,底仓不动。
周末愉快,股市长红!

2021-10-24 20:05: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1人气
高性价比机会分享思路组合之一智能家电(海  尔)
一、技术面走势看截图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高位35.58元附近回调只最低点23.09,回调幅度月35%;
技术面1、周线级别MACD金叉形成三周,上周五再次形成日线金叉;2、目前价格价值较高,关注26元价值;3、底部红色线不断抬高,、;4、价格形成底部楔形多多注意这条底部红色线的价格位置26元考虑建仓低吸。二、基本面1、财务报表
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各种财务数据稳步增长;2、F10中股东前十甚至前三十都是大机构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3、主营业务
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专心致力于家电业务,专业专心,是一个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投资,并非那种上市只为募集资金是不干实体的上市公司,值得我们去投资。4、分红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高性价比牛股底部机会在哪里?(一)底部出现-2.54元,意味着长期持股,本金已经完全分红都给按照红利分给股东并且早已经超出本金了。
特别提示:1、所提案例为思路分享,不构成**个股,盈亏自负;2、风控要求,请勿一只标的重仓布局,建议组合布局;3、所提案例分享思路,均为中长线投资思路分享;4、大涨不追,调买冲卖,底仓不动。
周末愉快!






2021-10-23 22:38: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52人气
三辆整车多头底部形成三辆整车主要是说新能源车的代表了:比、长城、长安当然龙头是比亚迪。三辆整车技术形态日线级别MACD初步形成多头均线初步形成多头目前建仓或者加仓的操作点。基本面来说新能源车预期一直向好三辆整车未来新能源的代表
2021-10-13 20:22: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9人气
每日赚一点,你富可敌国
    每当大盘大涨或者某个板块持续大涨的时间,笔者就想提出这个话题。因为这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算术问题,但是一旦疯狂,失去理智,就总有散户朋友在幻想每天赚1%,这是还是散户最低的想法,更有甚者,散户总幻想每天涨停板。一看到这种想法的散户,只想叫散户看看一下这个数学算式:   按照每天1%的盈利,如果持续盈利做四年的算式:   1.01的1000次方=20959   如果散户手里有10000元,那么按照这个算式计算,也就是每天盈利1%,四年后将有2亿多人民币。请问哪个入场的散户没有一万元?如果本金是10万元,那么你的一个大家族祖孙三代什么不用干了。
      醒醒吧,我可爱的想每天都赚钱,甚至每天涨停板都想的人,富可敌国。      醒醒吧,问问自己是不是股神,还是比股神还厉害?      那么多大机构,大金融,辛勤的耕耘在市场里,每年都未必能赚到20%的复利,散户想比他们都厉害?!     如果真有这么厉害,花钱的时间都不够,查查一线城市2020年GDP一年是多少?     上海市3.87万亿;北京3.61万亿;深圳2.76万亿元;广州2.50万亿元..............     这是千万人口的城市每年国内生产总值。每个人身上是多少钱呢?     作为散户总想着天天赚1%根本不现实,更不用想着每天涨停板,那是白日做梦!~
     作为散户,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工作,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思路,能够每年不断盈利,超过银行存款利息,就是散户首要任务。万不可天天白日做梦!          长线优质成长股,只要长线的逻辑没有变化,就持股不动,相信坚守才是正确的选择!长线一定能赚大钱,只是股票股价涨涨跌跌是正常现象,不要天天想着拿到热点追涨停,到最后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成了高高站岗的大股东!然后总有一个声音为你解脱,股市总是难以捉摸的。     长线优质股,真正在优质公司成长过程中给你带来巨大的收益。回头看看那些知名的大龙头,大白马,有多少市场的操作者跑赢了大白马,跑赢了优质成长股?!     长线优质成长股,最懒的操作就是持股不动,等待享受成长带来的红利,这或许是比较理智的操作。     每天盈利1%花钱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天天辛苦干其它事情了?     每天赚一点,你富可敌国!那个时间你一定不会出现在散户的面前,因为钱太多根本都没有时间出现在散户面前讲经验!
     当想每天赚一点的时间请仔细看看这个算式,应该可以清醒一点了!每日赚一点,你富可敌国每日赚一点,你富可敌国
2021-08-09 14:29: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7人气
散户亏钱源自盲从
     周末愉快,难得周末不用看盘,发点随想,放松一下心情,同时也分享给粉丝们。     笔者也是从入场开始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刀光剑影,各种行情均在其中。然而资质愚钝,依旧在刻苦学习之中,虽有长进,但依旧不敢丝毫怠慢。    散户为什么会亏钱?其中之一就是盲从,散户在不了解行情的情况下,得到一个不值钱的信息,当成宝,然后就感觉如果错过这个消息就错过一个亿的发财机会一样。如果听到某一个个股利好消息,兴奋的彻夜不眠,想着只要买进去很快就发财了。为什么会如此,因为散户盲从。    盲从源自无知、轻信了消息;对于某个个股,连什么行业都不清楚,甚至干啥主业的都不知道,更不用说这个个股所在板块的情况,板块在市场中的情况如何,政策层面对这个板块是打压还是支持,更是一问三不知。那么这样的情况散户在市场里就行行走在漆黑的夜晚,根本不知道前方路况,我也不能掌握到底是刚刚天黑还是黎明前的黑暗。这样的情况下,一旦有一点异样的声响就会吓个半死。这种情况下去买入个股就是盲从。    这有两种情况笔者进行分析:    第一种情况,就算在上涨趋势中,因为不了解个股情况,没有真正了解个股细节和信息真伪,就算上涨,也会担心回调,就算***一样忐忑不安,那么一个波动下来,一样没有信心持股,也无法吃到大肉。甚至稍微波动一下,即可被甩下车;    第二种情况,得到不对称的信息,诱多信息,散户盲从买入,持续向下走势,还在坚信持股理由,结果亏得稀里糊涂。最后割肉出局。    在经历以上两种情况之后,就蒙圈了,可能再问自己:我是谁,我在哪里?!!   股市市场里,散户盲从是常见的一种现象。在笔者的群里,新来的朋友连涨停板怎么计算的都不知道,甚至金叉死叉都不知道,但是却敢进场冲杀,最终结局可想而知。这一样是盲从的行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请进场的散户一定不要盲从,一定先武装好自己,方可进场。市场里没有确定性的东西,但是首先要学习很多知识,随着知识和对行情的了解加深,才会敬畏市场。       当散户敬畏市场,不靠消息做股票,不靠他人**做股票的时间,就离盲从回就回远离一点,离盈利近一点。      周末愉快!





2021-08-08 16:35: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65人气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    笔者反复在讲优质成长股,优质成长股判断三标准:   第一、必须是某一领域里细分龙头标的;   第二、业绩能够持续增长向好,也就是复利增长;   第三、有大资金不断看好买入持股;  往往在优质大牛股的初期,是很多散户感觉不到未来的上涨空间,笔者在这休养生息的过程中,一直在加强这一方面的学习和研究。笔者一直在致力于寻找大牛初期的标的,也就是说笔者不想去说那种现在能看得见的大牛股标的,因为已经走出来了,价格都很高了。而致力于还在成长的初期阶段,致力于在山脚底部就上车的标的,这样持股的朋友在后期持股过程中,能够真正享受这种大牛股上涨带来的巨大红利,巨**利,从而建立我们这种长线赚大钱的观念,建立一种长线优质成长股是一种真正的投资行为,而不是**行为~!本次分享的标的逻辑如下:第一:建筑防水材料国内一线品牌标的,而且是新上市的标的,如果在业内大家都知道和雨虹并列的大品牌;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
   本人在业内,不在业内的朋友们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发达的网络时代查找各种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想了解一定就能了解很多相关信息。二:财务数据: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       财务数据现在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净利润(率)的增速在加速,目前这种市值远远不到一线品牌业务收入和利润的估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第三:大资金不停的买买买,这一点可能需要下比较大的功夫了解,我简单截图周线级别作为粗略了解: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大家可以看见一、下边这个曲线是大资金在不停的买买买,并且还未获利,占比达到流通市值的7.93%,合计11.33亿元;二、这个标的从上市不久,大资金就开始买买买,也就是说这个标的还没上市的时间北向资金就已经很笃定要建仓这个标的。同时我们看看这个标的股东情况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三)流动占比中上季度是5.59%,目前为止加仓到7.93%,大资金不断加仓;机构前十占据稳稳妥妥的位置,这个截图只是到3月31日,等中报出来会有更大的变化出现。   同时我们也看到一种情况,这个标的的十大股东在不停的加仓,箭头不停向上,说明他们也在不停的抢筹,也比较惜*,没人愿意卖出。我们只相信机构的大资金才是聪明的资金,跟着他们的步伐走,绝对没有错。何为牛股?优质牛是根本,是判断的首要要素;持续增长的业绩、大资金买账的牛,那才是真的牛!操作思路:牛股的操作,最懒的操作,长期持股,等待红利!均为长线持股!在笔者的思路里,给出的案例思路分享也会在点掌模拟盘我的组合里找到身影,如果大家感觉有用就在我的组合里喜欢的组合点关注即可,这样方便大家以后查看!特别提示:所提案例均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推个股,盈亏自负!
2021-08-07 17:47:5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75人气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二)
    笔者反复在讲优质成长股,优质成长股判断三标准:   第一、必须是某一领域里细分龙头标的;   第二、业绩能够持续增长向好,也就是复利增长;   第三、有大资金不断看好买入持股;  往往在优质大牛股的初期,是很多散户感觉不到未来的上涨空间,笔者在这休养生息的过程中,一直在加强这一方面的学习和研究。请看以下几张截图:第一:粮油食品里绝对龙头标的,这个在市场里也是一样的,市场份额占有绝对话语权;第二:财务数据: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二)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二)       第三:大资金不停的买买买,这一点可能需要下比较大的功夫了解,我简单截图周线级别作为粗略了解:
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二)大家可以看见下边这个曲线是大资金在不停的买买买,并且还未获利,占比达到流通市值的3.77%,合计10.73亿元;同时我们看看这个标的机构情况何为牛股,优质牛才是真的放心牛(二)流动占比中上季度是2.88%,目前为止加仓到3.77%,买入资金还未获利,并不断加仓机构前十占据稳稳妥妥的位置,这个截图只是到3月31日,等中报出来会有更大的变化出现。我们只相信机构的资金才是聪明的资金,跟着他们的步伐走,绝对没有错。
何为牛股?优质牛是根本,是判断的首要要素;持续增长的业绩、大资金买账的牛,那才是真的牛!操作思路:牛股的操作,最懒的操作,长期持股,等待红利!均为长线持股!

特别提示:所提案例均为思路分享,不构成推推个股,盈亏自负!
2021-08-05 22:45: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