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李国辉

李国辉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0460618070002
简介:李国辉,投资顾问(A0460618070002),策略分析师、操盘手。擅长短线波段交易,通过对K线完全分类,并结合动量分析,打造了多套交易战法,如“强势行情追涨战法”、“梅开二度交易战法”、“超跌背离交易战法”。 操盘理念:顺大势、逆小势 操盘风格:短线热点、波段交易
简介 :李国辉,投资顾问(A0460618070002),策略分析师、操盘手。擅长短线波段交易,通过对K线完全分类,并结合动量分析,打造了多套交易战法,如“强势行情追涨战法”、“梅开二度交易战法”、“超跌背离交易战法”。 操盘理念:顺大势、逆小势 操盘风格:短线热点、波段交易
人气 26万+
赏金 1538
粉丝数 291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李国辉:3250点实现,短期震荡后再冲击3500今日市场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早盘高开后直接冲击笔者本周初提及的点位3250点,盘中最高为3254点,盘面上,民航、草甘膦板块领涨,化妆品、精准医疗板块领跌;两市共1652只个股上涨,104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96只,1810只个股下跌,8只个股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涨0.94%,深成指涨0.73%,创业板指涨0.51%。李国辉:3250点实现,短期震荡后再冲击3500尽管今日市场继续冲高,同时到达本周初我们预判的3250点,但市场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主要还是在个别一些板块带领下实现的,比如银行、保险、化工和猪肉、燃料电池等,大部分个股还是处于调整状态。李国辉:3250点实现,短期震荡后再冲击3500但从技术面上,指数在到达3250点后,面临着分钟级别的调整,以上证指数为例,在5分钟级别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短期上涨背离走势,因此,当前位置有震荡洗盘的要求。李国辉:3250点实现,短期震荡后再冲击3500当然,由于面临节假日,期间消息面将对市场产生更重要的影响,所谓技术上面临的奇点,如果节假日期间没有重磅利好消息,市场接下来可能会展开洗盘。不过正在更大级别上,比方说日线上,上涨将依然持续。
2019-04-04 17:19: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8人气
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市场自3月7日创出3130点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盘整,进入本周后,主要市场指数均刷新新高,这也彻底宣告牛市就在当下。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如果站在技术分析的角度,任何一波牛市的确认,都不是从一开始就成为共识的,因为一撮而就的牛市,重要的是要看回调和回调后能不能再次创新高,当然,如果放量会更好。从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这一点完全符合。其次,从节奏上来看,市场上的各板块承接有序,典型的板块轮动节奏。最后,从估值上来看,目前上证50指数的平均市盈率仅为10.24倍,平均市净率1.2倍,平均股息率超过3%,沪深300指数也只有12.84倍的平均市盈率和1.49倍的市净率,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估值水平。所以目前A股的牛市仍然是刚刚起步而已。纵观1月31日起,笔者由空翻多以来,随着行情的发展以及政策面、消息面的不断更新,笔者也从之前的反弹逐步确认为反转,并且每次震荡休整时,都是市场最坚定的看多者,最后依然用2月12日时的一段话结尾,希望所有的投资者能把握住行情,不再轻易怀疑。(市场的走势比最乐观的笔者都强)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

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李国辉:市场新高确认牛市,别动不动就卖!




2019-04-04 01:53: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09人气
李国辉:市场低开是对社保基金减持交行的误解,利好误认为是利空昨日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低开,主要受一则消息的影响,社保基金计划减持六大行之一交通银行。不过市场很快对这一误解进行了修正,午后券商板块的再度崛起才是对这一消息的正确反映,笔者认为,券商板块未来的上升空间依然很大,而这一则消息的潜在影响将是重要原因之一。李国辉:市场低开是对社保基金减持交行的误解,利好误认为是利空李国辉:市场低开是对社保基金减持交行的误解,利好误认为是利空社保基金持有交通银行109.23亿股,持股比例为14.71%。在接下来的6个月,社保准备减持14.85亿A股,占总股本的2%。交易方式为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表面上,按照最新交通银行的收盘价,社保准备减持的14.85亿股,社保基金认为交通银行的估值太高了,所以进行减持,近百亿规模的减持被简单认为是利空。其实不然!首先,目前所有的银行板块估值依然非常低,不管是纵向比较还是横向比较,交通银行每股净资产是8.6元,目前股价只有6.28元,0.73倍的市净率,2018年每股盈利达到了0.96元,市盈率也只有6.54倍,由于2018年交行的分红还没有计划,但是按照2017年每股分红0.2856元计算,分红率达到了4.55%。这样的估值绝对是低的!关于交通银行,最近有几个非常关键的信息:1、交通银行600亿可转债在2018年就拿到了证监会批文,却迟迟未发;2、2018年度的年报已经披露,却没有按照惯例发布分红计划;3、交通银行董事长今日擢升为中投公司董事长。而目前交行的前几大股东中,第一大股东财政部持股26.53%,第二大股东和第三大股东都是外资,分别持有20.15%和18.70%,但是,第二大股东的香港中央结算公司持有的股份中,其中有2.492亿股是汇丰的,还有70.3亿股是社保的,剩下76.81亿股为其他外资持有,比例为10.34%。因此外资持股总比例为:19.03%+10.34%=29.37%!有一个基本常识是,外资持有A股不能超过30%,一般情况下,如果超过28%,就不能继续买入而只能卖出了(前段时间大族激光就是这种情况)。因此,如果社保的减持一旦被外资继续买入,这一规定就可能成为废纸。李国辉:市场低开是对社保基金减持交行的误解,利好误认为是利空李国辉:市场低开是对社保基金减持交行的误解,利好误认为是利空同时,结合最近的中美贸易谈判,金融业的开放是谈判的关键环节之一,因此,综上分析,交通银行或许是中国金融开放尤其是银行业开放的一个信号。金融业开始毫无疑问是重大利好而不是利空,未来金融股的行情将伴随着进一步的开发而逐步爆发。而为什么券商会展开大幅上涨,这与另外几条消息有关,涉及海通证券、交通银行等,我们后续会给大家分析。
2019-04-04 01:12: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4人气
李国辉:明日冲击3250,但谨防冲高回落今日市场继续延续强势,盘中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权重蓝筹、题材概念继续延续良好表现,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依旧存在。李国辉:明日冲击3250,但谨防冲高回落盘面上,上海自由贸易港、航运、券商板块领涨,染料、草铵膦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共2495只个股上涨,131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124只,994只个股下跌,6只个股跌停;外资方面,沪股通流入21.36亿,深股通流入14.42亿。技术走势上,本轮的上涨自2992点开始,但在5分钟级别上,经过第一波强势上涨后,在3160-3190形成小的盘整区间,今日尾盘的继续拉升,有效的突破了该平台,但上涨的过程中出现了今日盘中直播提醒到的背离走势,也就是说3160点以来的新一波拉升,与前一波上涨构成上涨动能的不足,短期上涨动能出现衰竭,这从MACD和上涨力度上就可以得出。李国辉:明日冲击3250,但谨防冲高回落进一步分析午后一分钟的走势,在最后的半小时内,上涨动能出现第一次衰竭,因此,明日市场最大的概率走势是顺势冲高,到达笔者预判的目标位3250附近,形成1分钟级别的趋势背离,然后拐头向下,展开回调。李国辉:明日冲击3250,但谨防冲高回落综上技术分析,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讲,一旦出现笔者预期的上述走势,就可以在冲高时进行减仓。当然,由于市场极为强势,未来依然有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入场,分钟级别的回调绝无可能引发市场大幅的回落,所以,待节后1分钟级别调整结束后再加仓买回。
2019-04-03 23:51: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07人气
李国辉:外资大幅抛售白酒股,该如何理解?自上周五开始,市场结束休整,重新抬头向上,并且突破近一个月的盘中区间(2970-3120),能够带动指数突破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白酒股的超预期业绩和创纪录分红(上周四晚间),以贵州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白酒不仅突破平台,而且均刷新了历史最高价!李国辉:外资大幅抛售白酒股,该如何理解?但在白酒股价格连创历史新高的同时,我们发现外资在大幅卖出,继昨天卖出了6.3亿贵州茅台,4.9亿五粮液,1.55亿顺鑫农业以及6800万的洋河股份,今天又卖出了5.3亿贵州茅台,2.1亿五粮液,1.19亿洋河股份。我们知道,外资在这一波行情中,精准的抄到了又一个历史底部,而现在巨额抛售,是否意味着白酒股已经到了历史的顶部?笔者认为,不会!首先,必须明白一个基本的原理,外资为代表的所谓价值投资派,买股票是因为估值低,而卖股票意味着估值不再低,或者已经到了合理的区间范围,因此,只能说明,以白酒为代表的股票目前的估值已经不再低估,因此,外资也不再一直买买买了。
其次,从任何一波行情的交易角度,都有所谓的节奏问题,这个节奏既有不同板块之间轮番上涨的节奏,也有同一个板块上涨调整再上涨的节奏。因此,在创出历史新高后,出现休整甚至是调整是十分正常的现象,外资毕竟不是巴菲特,也有节奏的把握。最后,纵观历史上任何一轮牛市,都是从低估值到合理估值再到高估值,这一点,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从所谓的低市盈率、合理市盈率,再到高市盈率甚至是市梦率都是行情的必然现象,市场越涨,才能越吸引增量资金入场,当一部分人赚钱了,必然吸引到更多的人想进场赚钱(最终不会所有人都赚钱是一定的,但那是另外一个话题)。因此,外资卖出白酒股,只是意味着白酒的估值已经合理而已,笔者仅从交易的角度认为,未来白酒上涨的空间还有,并且很大(当然,其他一些行业的空间更大),外资买入的股票,不用觉得大惊小怪,外资卖出的,也不用过于care!
2019-04-02 23:27:3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0人气
李国辉:指数强势高位震荡,短期3120-3250区间运行在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后,今日市场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显示市场依旧强势。沪指盘中一度逼近3200点,再度刷新本轮反弹的高点,午后指数小幅回落,但市场热点并没有减少,赚钱效应较高,截止收盘,沪指涨0.20%,深成指跌0.07%,创业板指跌0.38%。李国辉:指数强势高位震荡,短期3100-3250区间运行个股角度上,今日市场跌涨基本持平,上涨家数稍微多一点,但涨停个股依旧维持在高位,达到116家,跌停个股有6家,其中派生科技连续两日无量跌停。李国辉:指数强势高位震荡,短期3100-3250区间运行对于市场接下来的走势,笔者认为,整体上将继续震荡上行,高点应该可以触及之前提及的3250点,下方前期的平台顶部3120将是震荡区间的底部,因此,清明节前市场的箱体震荡区间是3120-3250,共计130点的区间。操作层面,连续上涨的板块和个股,出现明显的短期头部迹象的可以暂时减仓,比如猪肉概念、工业大麻等,减仓部分可以逐步转移至周期板块,尤其是有基本面支撑的水泥建材、有色等板块。
2019-04-02 19:57: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7人气
李国辉:市场突破平台,短期冲击3250市场在周末几大重磅利好的影响,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开盘10分钟以内就突破前期的高点3130,随后也有效突破过去近一个月的盘整区间2970-3120,同时量能明显放大,两市成交再破万亿,显示市场极为强势。截止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涨2.58%,深成指涨3.64%,创业板指涨3.98%。李国辉:市场突破平台,短期冲击3250对于今天的走势,笔者在上周五的说说《李国辉:券商再度王者归来,股指下周冲击新高》做出预判,由于今日蓝筹股表现出色,且前期一直引领指数的券商板块再度王者归来,必将重新吸引资金尤其是场外观望资金的涌入,因此,下周市场冲击新高几乎是确定性事件,也就是说新一波的上攻已经重新开始。李国辉:市场突破平台,短期冲击3250当然,今日早盘,笔者也开盘之前就做出了更为确定的判断,继续上涨可以确定。并且操作继续建议满仓持股。李国辉:市场突破平台,短期冲击3250从今日盘面的走势以及周末的PMI数据可以得出这样一个论断,笔者前期不是特别看好的有色等周期板块,很有可能在经济好转的背景下走出一波行情,因此,接下来也应该纳入到操盘体系中。因为周期板块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旦上涨,将会目瞪口呆,而下跌亦然,上升周期涨个三五倍、下跌周期也会跌70%以上。操作上,继续满仓持股,耐心等待新的短线卖点出现即可!
2019-04-01 23:09: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5人气
李国辉:券商再度王者归来,股指下周冲击新高今日市场平开震荡后,一路攀升,盘中突破两大关键位置,箱体震荡中轴3045点以及20日均线3050点,基本以最高点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涨涨3.2%,深成指涨3.77%,创业板涨4.1%。尤其重要的是,在贵州茅台超预期的财报和分红刺激下,北上资金单日净流入逾117亿元,创近四个月以来新高!李国辉:券商再度王者归来,股指下周冲击新高对于今日的走势,笔者在昨日的说说《李国辉:明日大概率展开反弹,关注反弹力度》给出明确提示,从纯技术的角度,市场经过近一周的调整后,出现下跌动能衰竭的迹象。今日预计想展开反弹,最重要是关注反弹的力度。李国辉:券商再度王者归来,股指下周冲击新高观察今日盘面,市场在进行了第一个小时的运行后,就突破了我们所说的重要点位3045点和20日均线位置,预示了市场的最强走势!当然,笔者早经过集合竞价的观察后,就提前预判了这种走势,因此开盘5分钟以内,让实战学员朋友们满仓介入,而介入的品种就是今日最火爆的券商,最终收获涨停!李国辉:券商再度王者归来,股指下周冲击新高从指数的角度来讲,尽管今日量能只是小幅放大,但笔者坚定的认为,由于今日蓝筹股表现出色,且前期一直引领指数的券商板块再度王者归来,必将重新吸引资金尤其是场外观望资金的涌入,因此,下周市场冲击新高几乎是确定性事件,也就是说新一波的上攻已经重新开始,4月份的目标位依旧是3450点(3400-3500区间)。操作上,依旧建议满仓持股,重点关注大金融、猪肉、氢燃料电池等。
2019-03-29 19:04: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46人气
李国辉:贵州茅台分红新纪录 10送145元!随着白酒板块的连续上涨,贵州茅台、五粮液等一线白酒品牌均创出历史新高,截止今日收盘,贵州茅台报806.80元/股,总市值10135亿元。李国辉:贵州茅台分红新纪录 10送145元!而今日收盘,贵州茅台披露2018年报表,并公布A股历史上每股最高派现:10派145.39元,合计将派发现金182.64亿元!年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36.39亿元,同比增长26.49%;净利润352.04亿元,同比增长30%。每股收益28.02元。同时,公司拟定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5.39元(含税)。李国辉:贵州茅台分红新纪录 10送145元!当然,尽管每股派现创历史记录,但就派现的绝对规模来看,贵州茅台连A股前五都无法进入;同时就股息率来看,贵州茅台更是只能排名第230名。不过要注意的是,尽管分红规模绝大,但由于大股东持股比例较高,大股东受益最大。按照最新目前数据,第一大股东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持股61.99%,将在本次分红中拿走113.22亿元。另外,自去年开始陆股通大幅买入的外资,也受益颇大,将获得14.53亿元的分红。从目前已经披露的年报来看,绝大部分上市公司都出现了分红,大幅减少了送转,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上市公司真正把股东的利益重视起来了,希望通过分红,能够实现未来A股长期慢牛的愿望!
2019-03-29 01:26: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5人气
李国辉:二级市场涨停,成交74亿,却打8折出售19亿,中兴通讯这是闹哪出?今日市场整体大幅回落,延续了本周的弱势表现,但有一只个股表现出色,早盘大幅高开后,大部分时间封住涨停,尾盘依旧11.6万手的封单,同时带领整个5G板块逆势大幅上涨。李国辉:二级市场涨停,成交74亿,却打8折出售19亿,中兴通讯这是闹哪出?
但今天晚间公布的消息,相信令很多投资者一头雾水:中兴通讯出现27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9.36亿元,更重要的是,成交价格除一笔24.27元外,其余皆为24元,较29.34元的收盘价大幅折价18.2%。相当于以两个跌停的价格甩卖19.36亿元股份。李国辉:二级市场涨停,成交74亿,却打8折出售19亿,中兴通讯这是闹哪出?今日中兴通讯高开高走,主要是受昨日发布2018年业绩以及2019年一季度业绩的影响,预计净利润为8亿至12亿,远超市场预期。因此,中兴通讯AH股双双大涨,A股涨停,H股大涨逾9%。中兴通讯公告2018年年报及2019年一季报业绩预告,去年公司实现营收855亿元,同比下滑21.4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9.8亿元。公司同时预计,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8亿至12亿元,而上年同期亏损54亿。市场整体表现非常糟糕,但在中兴通讯的带领下,5G板块逆势飘红,同时另外3只个股涨停:上海瀚讯、沃特股份、南京熊猫。
李国辉:二级市场涨停,成交74亿,却打8折出售19亿,中兴通讯这是闹哪出?笔者认为,当前市场在缺乏主线的情况下,本来5G板块有可能带领市场走出低迷,重新展开新一波上攻,但中兴通讯大股东的如此折价的减持行为,很可能让很多投资者对于5G板块的前景担忧。难道是缴纳了10亿美元给美国政府后,让A股的二级市场股民来买单?!
2019-03-29 01:06: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7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