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孙宏廷

孙宏廷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409030001
简介:资深市场人士,先后任职于国内知名券商,投资理念:强者恒强,顺势而为投资方法:找到主流热点的龙头,然后咬定青山不放松,直到龙头股走弱,等待新的龙头的出现,如此往复。判断主流热点板块的方法,那就是在一段时间内,在人气、资金流入、活跃度、涨幅、市场号召力等方面数一数二的板块。曾在点掌财经节目中成功发掘了中国软件、浪潮信息等明星上市公司。
简介 :资深市场人士,先后任职于国内知名券商,投资理念:强者恒强,顺势而为投资方法:找到主流热点的龙头,然后咬定青山不放松,直到龙头股走弱,等待新的龙头的出现,如此往复。判断主流热点板块的方法,那就是在一段时间内,在人气、资金流入、活跃度、涨幅、市场号召力等方面数一数二的板块。曾在点掌财经节目中成功发掘了中国软件、浪潮信息等明星上市公司。
人气 91万+
赏金 14204
粉丝数 11135
鲜花 快递大叔 赠送
鲜花 朱宝宝 赠送
红包 牛粪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7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凭什么赚三倍

凭什么赚三倍

今天的内容,昨天已经做了预告,专门写一下券商板块。早盘整个板块有过异动,不过这个波动和历史上券商股的波动比起来,简直是毛毛雨。

券商是做什么的?在2005年以前,券商的自营风险还是很大的,后来三方托管以后,基本上券商没有破产的风险了,说简单点,就是中介。

券商的经纪,投行,资管,自营等,其实可以分两大类,一类是不怎么消耗资本金的,比如经纪,投行,这类主要靠人赚钱。另一类是消耗资本金的,包括自营,融资融券等,这类主要靠资本赚钱。

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公告,某券商又要增发了,或者发债了,其实都是在补充资本金。这点和银行有点像,但又不是完全一样。

… …

记得2012年那轮市场回落,看到了银行股跌破净资产。这轮的市场回落,见到了券商股跌破净资产。不过,这里往往意味着机会,尤其是对券商来说。

因为两大类业务里面,不消耗资本金的,其实没什么风险,无非是多赚少赚的问题,熊市减人,牛市招人,所以券商员工的流动性是比较大的。

那么,消耗资本金的,其实大部分都投资了债券,或者做了融资融券业务,等于风险都不大。唯一有亏损本金风险的,股票自营,很多券商也用期货做了对冲,所以,整体看,损失本金的风险不大。当然,对于经营不善的,就不好说了。

既然净资产对于券商的估值是一个底线,那么什么位置是风险高了呢?一般就是乘以3,就是净资产3倍以上,属于有风险了。这个怎么算的?可以看财务数据,大部分券商的经营杠杆在3倍左右,那么超过3倍净资产就属于高风险区了。

历史上,券商投资,一个是价格,一个是时机。价格问题,已经在前面说了。时机问题,孙哥想通过下面2个图来说明。下面两个分别是中信证券2006年的走势,招商证券2014年的走势。具体如何交易,可以看孙哥在《牛金大学》的课程,里面有十几节的内容,介绍了系统的买卖方法。

近20年,A股市场最大的一轮行情是2006-2007那波,券商股何止翻了10倍,不过第一波的高度就在3倍左右。当年正宗券商股就中信和宏源,后者已经被申万并购了,图形估计已经找不到了。

凭什么赚三倍

离现在最近的这轮,是2014-2015年的行情,券商股是率先启动的,从代表性券商股招商的走势看,也是3倍左右。

凭什么赚三倍 

市场回暖,券商先知。如果是大行情,券商板块一定是提早启动的,而且一般涨幅都超过指数。等券商涨完后,才是个股的表演。把握好这个节奏,能够在一波行情里面,做到两次3倍的收益,才是股市赢家。

… …

2018-09-18 12:39: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29人气

坚持做寿星

在我们这个投资的圈子里,基本上是流星多,恒星少;明星多,寿星少! 

大家一定努力做恒星,做寿星!比谁活得长,因为只要活得长,多赚1-2次大行情,可能结果就是资产总额的尾数差1-2个零!

2018-09-18 09:30: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92人气

四年前的今天

四年前的今天

缩量,缩量,9月份到了今天,市场依然不给什么机会。打开日K线,创业板指数399006又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整个情绪面是比较无语的。年内跌幅已经往3成去了,个股就更不用说了,比较惨。

本周有5个交易日,就要到中秋了。孙哥想用这5个午评的机会,和老铁们聊聊孙哥这几年参与市场的感受,赚过的,亏过的,都和大家说说。好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些教训也可以分享,可以少走歪路。

自从2012年开始,孙哥有统计两市融资余额的习惯,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6年多。在没有这个数据前,必须要看两市成交金额的数据,这个代表了市场活跃度。而有了融资余额后,必须要看这个数据,因为余额代表了资金的增减。

2012-2014年上半年,融资余额数据一直都变化不大,波澜不惊,那个时候,杠杆资金还没有很多人重视,可以说,当时放杠杆的,很多是后来把资金做大的一批人,包括很多人熟悉的“日内交易”团队。

2014年下半年开始,融资余额就开始大步上升了,大概8月份的时候,周围的几个交易老手都感觉到“不正常了”,大量的资金开始往市场进,因为平时买股票很容易的,8月份开始,要把价格往上挂了,说明抢筹码的资金开始多了。

印象比较深的,还是11月份的券商股行情。关于券商股,明天孙哥会用一篇长文来分析,因为这个板块太重要了!11月份开始,融资盘几乎每天都是几十亿,上百亿的进来。这个真的很吓人的,有点消息刺激的股票马上涨停。

今天特意截图了两张,来看看现在和当时的对比情况。

第一个是2014年的,8月底的情况。两市融资余额5024亿,余额占流通市值的占比是2.23%,场内融资余额其实占比一直不高。

四年前的今天

第二个是2018年9月中,时间间隔刚好4年,两市融资余额8400亿,余额占流通市值的占比也是2.23。神奇吧,四年过去了,占比回到了起点。但是,流通市值增加了66%,这个就是市场告诉你的全部故事。

四年前的今天

上周五的数据:

截至9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60.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4.5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18.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25亿元;两市合计8378.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1.83亿元

在这样的点位,这样的下降速度,出乎孙哥的预期。

… …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各种总结估计10月份会更加多,孙哥也来参与一下。大家来看看,过去十年几个指数的涨幅,上证50、沪深300等大盘蓝筹指数涨幅在40%以上;中小板指、中证500等以中小成长性公司为主的指数都翻了倍。

可以说,过去的十年,是产业升级,结构转型的十年,也是市场分化开始的十年。中小板、中证500等指数符合经济转型逻辑,在过去十年走势相对较好;上证指数、深证指数代表的传统行业的,在2008年之前已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发展和增长,过去十年涨幅相对落后。

即使是在指数涨幅不大的情况下,国内股市也有不少板块和行业走出一批牛股。统计显示,十年十倍股超40只,其中医药股13只,其他消费,制造业等都有。

消费属性强的公司在十倍股中占比特别多,这是由于消费能够为这些公司提供足够大的成长空间:大消费行业充分享受了过去十年城镇化、经济增长和货币供应宽松的红利。

未来十年会怎么样?指数大概率依然上涨,最厉害的指数翻倍可期。个股分化会更加厉害,因为上市,退市,逐步理顺,市场参与的主体更加多元化,各自有各自的诉求。制造业升级,消费升级,医疗升级,都是值得长期看好的行业,牛股依然会来自这些行业。

2018-09-17 12:31: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74人气

9月17日新闻点评

2018-09-17 08:49: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0人气

蔚来汽车,有未来吗?

蔚来汽车,有未来吗?

最近的板块或热点,总是一日游,那么,操作的难度可想而知了。这种市场,天天博弈个股的,可以说是:付出和得到,明显不成正比。

孙哥看下来,从8月份到现在,大概只有少数几个股票有赚钱的机会,其中包括超跌的龙头股乐视,德新,然后这两个先后被关了,出来的结果都看到了,资金逃的比什么都快。

以前行情好的时候,即使是在去年的10月份,或者今年的3月份,几乎每周都能走出这样的个股,起码能够符合战法,能够做短线。如今,这样的个股太少了,值得参与的个股太少。

这个就是昨天说的,熊四的典型特征,接力的资金少,逢高卖的资金多,就导致了现在的结果。每次高开,都有资金要出货,于是高开低走成了惯例,那么谁还愿意去接盘呢?

市场就是这样,一个轮回接一个轮回。牛市的时候,接盘的人到处都是,只要形态好的,一打一个准,赚钱轻松。而熊市的时候,接盘的人找不到了,里面的人都想出来,打哪个套哪个,没法玩。

不过这样也好,有时间可以静下心来,思考一些问题。最近孙哥就把过去三年的交易记录拿出来,又是反反复复的看,又有所领悟。这里面的味道,只有大家自己做了复盘,看了交易记录,才能够深刻的体会。

… …

昨天美股,蔚来汽车大涨,今天早盘市场还是有反应的,几个新能源汽车的股票涨停开盘,盘中有打开的,比如江淮汽车,其实这个是代工厂。也有一直封住的,比如奥特佳,这个就是典型的前面一字跌停,现在反弹的个股。最近这种股不少,除非第一时间参与,追高都没好结果,因为都是直上直下的,没什么换手。

说起新的造车势力,说实话,孙哥也看的不太明白,前几年一下子冒出来很多,什么名字都有,而且基本都是大额的融资,腾讯,阿里,百度,都参与了。他们无非想打一个时间差,趁着传统汽车公司转型需要时间,来打下基础。这里面,国外成功的是特斯拉,这个以后再点评。

国内方面,蔚来是第一个上市的。说实话,这个40万的SUV,大家会买吗?汽车企业的成功,需要技术和品牌的沉淀,能买的起这个价位的,一般对质量和安全性都看的比较重。

如果有一天一辆蔚来的SUV和一辆宝马奔驰的同样40万价格的电动SUV X3放在你面前,作为一个工薪族而不是钱多到没地方花的人,你会选择谁?这个是很快就要面临的选择题,根据目前宝马的规划,应该是2020年左右。

谈到新能源汽车的话,孙哥一直强调的是电池。以前宁德时代上市的时候,重点介绍过这家公司。前几天也说过,这个公司的股东有很多知名的机构进来了,当然,今天也跟随着市场涨了一下。

细细想来,如果现在要去做电动车创业,就应该去研发电池,去投资关键技术,把续航里程提高到600公里,甚至800公里。很多人不买新能源汽车,就是担心充电的问题,现在300公里的续航里程,显然对传统汽车还没有优势。

所以,孙哥有个建议,汽车毕竟和其他行业不同,不是光靠商业模式创新就能够成功的。汽车意味着生命,不是商业模式的玩票,不是画几个PPT就完事了。在选择新能源汽车投资标的的时候,还是要从技术出发,从研发入手。

2018-09-14 13:53:1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07人气

我经历了三次熊市

我经历了三次熊市

       守得云开见月明

从早盘的表现看,港股比A股强不少,同样的利好,两个市场的反应不同。A股市场如今是真心弱,每次高开都守不住。板块方面,周二活跃过的油服板块今天再次活跃,而医药股跌幅居前,尽管昨天有利空消息,但主要还是板块补跌引发的。

今天,孙哥想和大家聊聊什么是熊市,到底熊市有什么特征,有哪几个阶段,什么时候才是见底的标志呢?自从入市以来,前后经历了三次大熊,目前正在经历的是第三次,每次有不一样的原因,但每次的结果都差不多。

先看看普遍的阶段划分:

第一阶段:因为牛市过后,几乎市场上的股票都是高估的,所有跌的时候,也是大部分股票一起暴跌

第二阶段:快速下跌之后,也会伴随着快速反弹,这个时候往往会给很多人造成一种牛市又回来的假象。

第三阶段:就是个股的分化,业绩好的股票会有资金抱团取暖,开始上涨,但是牛市中哪些讲故事,高估的股票。又会绵绵不断的下跌,会给市场参与者留下一定要买业绩好的股票。

第四阶段:所有股票都下跌,这个时候不想第一节段,他是一个阴跌,慢刀子炖肉,给人心理上造成的痛苦不亚于第一阶段的暴跌。

2001-2005年那次,毕竟有些久远,很多老铁还没入市呢,今天就来比较一下2008年的那次和2015年的这次。

第一阶段:07年十月6124见顶,然后到08年十月1664到底,差不多一年时间,那个阶段是暴跌阶段,所有股票通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股票跌幅超过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对大牛市整体过分高估的大清算。

15年六月见顶5178,2016年一月熔断后2638见底,这次牛市因为杠杆加速了,熊市也因为杠杆回调得又快又急,但因为杠杆,变得跟以前不一样,牛熊都被压缩了。以后,如果再次到牛市,建议投资者适当加杠杆,比如把融资融券业务用起来,这样才能获得类似05年那轮的收益。

第二阶段:08年11月见底后到09年3478点大反弹,所有股票都超跌反弹,特别是小盘和题材股,反弹得非常快,有些股票不但收复了熊市的全部下跌,有的还创出了新高,给人的感觉好像牛市又来了。

这次的反弹,从2638到16年12月的3301高点,特别是中小创,反弹幅度更大,反弹过程中,超强的热点不断出现,比如锂电池,还有股权转让等题材纷纷登台,当时做连板的,做龙头的,都赚翻了。

第三阶段:上次是09到12年,市场反弹一次比一次弱,波动幅度越来越小,大多数股票处于长线震荡阴跌状态,而有少数股票,以抱团取暖。价值投资受到追捧,股价不断往上,典型的就是“喝酒吃药”,不惧大盘走弱,一路走高。

这次的时间段就是16年底到18年1月底,白酒家电,创新药,银行保险为首优质行业龙头走了翻倍的行情,而大多数股票在阴跌,市场分化厉害,赚钱效应开始下降,交易量萎缩。

第四阶段:上次主板是13年初到14年中,创业板结束于2013年中,市场分化久了以后,跌多的个股开始反弹,而熊市大牛的喝酒吃药,开始慢慢往下跌,也带着大多数股票进入超跌模式,交易量再次萎缩,上证低的时候只有300亿的量能。

目前市场已经处于这个阶段,创业板指数不断创出调整新低,而消费股,医药股最近的补跌也让人不舒服。阴跌,会把所有人都跌得绝望,折磨到精疲力尽。历史上,2005年4-6月,2012年8-11月,今年7月底开始的走势,都是市场最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

既然是熊四,那么也是牛市的萌芽阶段。因果循环,阴阳更替,没有一直涨的,也没有一直跌的。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候,却是大家最需要珍惜的。只有经历过这段刻苦铭心的岁月,才能够真正在股市中成熟,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8-09-13 12:40: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58人气

再论投资心法

在A股市场即将迎来重要底部的时候,孙哥和大家说说投资心法,坚持就是胜利!

投资心法

在股市投资中,对于投资心法的研究已经提上了日程。一旦能够把握市场交易心理动向,把握自身交易的心理问题,把握交易对手的心理情况,能够对整个市场有一个正确的心理评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是否能够跑赢这个市场和其他的竞争者。

大多数投资者在交易中遇到的心理问题首先是对未来趋势的无知,趋势下判断失误、操作失误的恐惧以及盲目乐观的贪婪。正如有些投资者和投资机构在2007年上证指数6000点上方和2015年指数5000点上方仓位非常重,从部分基金回撤情况看接近满仓或大于95%的仓位,这些大体量的资金一旦在市场流动性出现问题的时候,基民只要赎回10%,就足以让基金引发被动式连锁踩踏清盘,这样的悲剧总是重复发生,只要人类还在交易股票,就会继续发生。

其次是自我心理定位不清,对于市场错误的认知,对于市场风险错误的估计。一个合格的操盘手的交易心理是非常平稳和有充足耐性的,受外部影响因素干扰几无可能。再大的利益诱惑也不能改变既定的规则和操作思路,甚至是选择的投资方向和标的。而市场中大多数投资人受外在因素影响居多,因为对于打听消息的热衷,让他们总会受到各种消息的影响。

而做机构操盘手,对于一些投资者要让他恐惧、清洗对方的筹码,除了消息刺激就是盘面上让他感受到亏损的恐惧,让他担心收益会在未来完全消失甚至损失本金,这个时候他的心理就会按照你的思路来走,在能够控制K线的情况下,通过K线引导其他资金,因为最能影响人的除了消息就是K线,走势直观的影响投资者资金收益和账户盈亏。

股市的本质

股市的本质就是零和博弈,博弈是投机市场的重要理论,而心理博弈决定了实际博弈的过程和结果。所有的盈亏最终都在博弈的过程中实现。博弈对应的心理状况包括自身和自身的心理博弈、对手之间的心理博弈、机构之间的心理博弈、做多和做空的心理博弈。

市场不存在绝对的多头和空头,只存在利益和利益的博弈,认为做多的趋势对自身有利就做多,认为做空对自身有利就做空。而场外观望的资金也会选择一个方向作为观望和介入的依据,以整个A股市场现在的体量和投资者结构来看,个人投资者的资金对于流通资金收益贡献比较大,主要不仅仅是没有资金上的优势,更重要的是交易心理的不成熟和执行力上的自我管控能力较弱。

投资者一旦进入股市,人心就容易浮躁起来,股价的暴涨暴跌成为常态,新进投资者们追涨杀跌,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市场剧烈振荡,这促使了过度投机和疯狂做多,因为再高的高度都有人接盘,而任何杀跌后的反弹都有人奋不顾身,即使在下跌趋势中,总会有“无知者无畏”的投资者冒进。而行情主导者们已经深深的吃透了他们的交易心理。

2015年的股灾下,任何轻微的利空都会让市场直接向下,甚至任何的利好叠加都无法阻止下跌趋势的延伸。跌过头就会有人一直看空。2014年我们在2000点下方抄底的时候,市场上依然是看空声音尘嚣直上,很多人还处于观望的状态。但是行情进入3000点甚至3500点时,很多人就开始迫不及待、慌不择路的入市。在这种交易心理下,必定是成为“接盘侠”的结果。而那些从4000点看5000点、5000点看6000点、6000点看上万点的投资者,却从不关注自身交易的标和交易心理。对于指数的感观过于强烈,而忽视自身在市场中的真实感受,这就是市场中的“羊群”心理。

2018-08-25 06:07: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11人气

反弹买什么?

2018-08-23 14:42: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2人气

一张图看透A股

2018-08-22 12:38: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65人气

加仓!

2018-08-09 13:55: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9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