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VIP
人气 0
赏金 0
粉丝数 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出口大增 2021最美牛市来了    11月的出口数据劲爆!中国以美元计价的出口同比进一步跃升至21.1%,如果剔除1月/2月基数原因造成的高点,这是2013年初以来的最高单月同比新高;贸易顺差754.3亿美元。
  11月出口增长加速主要受机电产品拉动。机电产品的贡献从10月7.6个百分点上升到14.8个百分点。外需对中国经济的拉动非常明显,大宗商品牛市未息
    根据某券商宏观分析:2021年全年走势看,上半年持续升值,二、三季度都会表现较为强势,但是全年四个季度GDP实际同比增速将是逐步回落的过程,其中四季度基数的影响可能变为负值,GDP增速或回落至4.8%低位。货币政策也可能随之转向边际宽松。
     以上简单的全年宏观预判,基本定调了全年股市走向:年初高增长和年尾宽松。大宗牛市涨幅集中在二季度之前!明年怎么炒股的?
    宏观面聊完到了核心问题怎么炒股票呢?如果已经确定未来是通货膨胀,大宗牛市结构,那应该配置什么股票或者公司?
    根据Q大佬的回答:一般的答案是配置重资产的公司或者行业,因为资产会自动随着通货而不贬值,也就是说是保值,也就是不跌出口大增 2021最美牛市来了      更好的公司可以选择,就是那种有品牌,有定价权的公司,他们可以在通货膨胀的时候提高定价而保证利润的继续增长,而且当通胀结束后也不必降价,还能继续保证利润增长。什么样的品种品牌、定价权呢?其实不用自己去找,做个有心人,最近有公司的产品已经涨价了,而且通胀结束后也不会降价!高利率一直持续下去这就是大牛股了!最美牛市:漂亮50!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8 17:39: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53人气
    光伏:港股市场最耀眼的明星:光伏板块!协鑫新能源飙涨超40%,保利协鑫能源大涨超24%。消息面上,近期,财政部提前发布2021年新能源补贴预算,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金额总计 59.54 亿元,其中光伏预算资金 33.84 亿元。另外,财政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利于解决光伏行业长期欠补的问题。    半导体:费城半导体指数涨幅达到6.14%,刷新历史纪录。全球半导体产业景气度一再提升!港股市场中芯国际、上海复旦收涨,先思行大涨16.2%。在国内整条产业链产能吃紧的情况下,半导体晶圆制造、封装、元器件等多个环节开始涨价。海外市场由于供需变化引发的涨价潮,芯片股持续上涨成为近期主旋律。挖掘机:光伏产业容光焕发 低位掘金一核心标的      化工:业内人士预计2021年国内有110万吨有机硅产能投放,但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券商均看好有机硅短期机会,涨价带来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行业龙头有望受益    出口:11月出口1.8万亿元,同比增长14.9%。进口1.29万亿元,同比下降0.8%。中国制造业PMI中新出口订单指数近三个月不断高增,显示出口增长动力依旧强劲。 低位、低价、低迷笔者擅长挖掘三低股票,这不又挖掘出一家深藏不露的“军工”企业!连续3年业绩稳定增长20%以上,通过子公司切入军工领域,机构预期业绩增速30%以上。挖掘机:光伏产业容光焕发 低位掘金一核心标的低位低估低迷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8 08:41:3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2人气
年后必须关注方向 一些增长潜力的成长性公司。2021年不会有2020年波澜壮阔20cm遍地走的行情,因为估值收缩下连成长股都不能给予高估值了!虽然成长题材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但这部分股票属于英雄用武之地,竞争不小,前景很光明!谁能熬过估值收缩,谁就要爆发!    关于抓成长股,不单单看行业发展,也要看公司管理层,比如某生物疫苗公司好好的,突然惊天一变,你说好还是不好?    打个比方:成长公司类似于三国时期在新野的刘备,身份不低、有潜力、企业家也有拼搏精神,但总是被原来的刘表、刘璋压着抬不起头,这样的成长潜力股,可能有很多,但为什么偏偏是你刘备呢?抓时机,决不认输,事在人为。     后来赤壁一役,逆袭荆州,成就事业!其实有好几个成长股,面对强劲对手都认输了,慢慢成长变老油条,不认输的就是刘备变刘皇叔!近期有名的案例是物流行业百家争鸣到现在的三足鼎立,并不是偶然,其中S公司就是一种不认输打到底的精神!年后必须关注方向S公司荆州之战
下面列举笔者看好的2021年的成长公司  F公司成长小王子,收入/业绩增速分别为27%/49.6%,新的定增项目继续扩产,意在扩大增长份额。不过从本质来说,公司走高依靠通胀逻辑! Q公司营收增速同比增长15.46%,比较像一败再败的刘皇叔,好几年以来一直攻城略地,但失败一次又一次,近期股价表现非常强势期望,但能不能脱颖而出,并不好说。失败太多,给笔者留下一点阴影。 B公司三季报增速13%,营收大幅下滑!公司股价随之大跌,公司真的那么差吗?笔者恰恰认为它属于败走新野时期的刘备,寻找新的根据地。这样的成长股时机和风口一来,不可限量! 年后必须关注方向B公司兵败新野这样一批成长金股包已备好,欢迎在点掌财经微信公众号发送“777”,添加助理获取!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7 17:42: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89人气
挖掘机 短期突破3500点 大金融崛起 宏观经济1、国务院安委会、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要始终坚持把煤矿安全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有力有效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2、我的钢铁:上周Myspic综合指数报152.12点,较上一周上涨0.02%。短期来看,虽然铁矿、焦炭等价格继续冲高,钢厂生产成本不断抬升,对建筑钢材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但是考虑到季节性因素影响建筑钢材供需基本面逐步转弱,加之市场对后市心态较为谨慎,预计短期国内建筑钢材价格或震荡趋弱运行。3、本周,共有66只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共计105.04亿股,解禁市值达到1186.45亿元。其中,邮储银行以369.77亿元排名解禁榜第一,工业富联和硕世生物分别以141.73亿元、37.08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4、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在欧洲市场排名第三,而且在很多市场成为了第一名,比如在西班牙市场做到第一名,超越了苹果和三星,达到了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市场面顶级机构严重关注中芯国际在市场当中的表现,周五下午中芯国际港股一度下跌超5%,后回升;A股股价波动不明显。    半导体作为A股最具有人气的板块,一涨一跌影响了情绪变化,周五晚上美股继续创出新高,疫苗利好刺激全球低通胀预期。11月北上资金净流入579亿元,创年内单月新高,12月首周北上资金净流入195亿。陆股通主要加仓电子、电气设备、化工、银行等;挖掘机 :短期突破3500点 大金融崛起  数据来源:阿牛智投      在内外积极做多情绪和利空不跌便看多,本周指数突破3500点不在话下,但机构依旧不会释放大成交额,笔者低位看多的X渥食品短期爆发,正中机构下怀:低估、低价、低迷的三低原则。    周五机构依然向金融和食品饮料板块猛攻,其他板块则流出。震荡向上跨年行情布局开始!三低股票池已分享了10只,运筹帷幄就看今朝!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7 08:28: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4人气
股舞人心 对酒当歌2021每到年底就是收工程款,年终奖的时候,企业家自然面不了互相拜个年,送个礼!今年更不能例外!今年高端消费回流之后,内需提振急在眉头!股舞人心 重点布局出口方向高端消费的高端白酒不能落后,著名的基金经理、白酒爱好者易方达张大神全年持有白酒平均上涨82%,是不是收益很高呢!很可惜,还是没有跑赢白酒指数!不是基金经理不行,是行情的变数太多,泡沫纵横!每一年都是如此!关键问题是:如果2021年是牛市泡沫期该怎么办,如果全球经济出乎意料的复苏怎么办?不要问笔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期,核心逻辑我已经在学习班交流了。投资者只要做好心理准备,泡沫中如何分享!莫要再做一次韭菜!
在泡沫中主攻消费和出口,2020年教会我们一件事儿,中国制造天下第一,消费增长天下第一!近期A股主板市场有一家主攻地板出口的公司连续大涨,很多人就当做出口主题在做,笔者深表赞同,明年应该还有更多这样的股票爆发出来!其实出口也是消费,不过是海外的消费复苏!股舞人心 重点布局出口方向数据来源:阿牛智投牛市泡沫,赚钱是美丽的。泡沫破裂之后,也要全身而退!在过程中要知进退,不要被牛市论所迷乱了眼! 怎么做好未来的投资决策,该出击什么品种,必须有足够信仰,不择时,只择行业,拼命做差价!应该能把2021年做好。
今年顶尖的基金经理收益率大约30~40之间,意味着大部分散户还是亏钱的,明年还是要做到这个收益率甚至更高,笔者认为就要跟踪最优秀的基金经理!一切都在《军师联盟》之中逐步演绎!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4 07:56: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5人气
说到股市预测,很多人说好只跟踪不预测,但实际上99.9%的投资者绝不可能不预测。     预测是投资必备技术之一,大凡看过价值投资书籍的人都知道企业价值估值使用做多的是现金流贴现,未来现金流的价值。这里就有多重因子的预测,所以不存在无预测!具有预测6个月能力的顶尖分析师近    期某顶尖分析师在海南2021年度策略会上坦言:其实只能预测六个月的证券市场,更远的未来我们预测不了。俗话说能知明日事,则富可敌国!何况是6个月!
预测之一:经济增长9%
其中有句话非常重要:2021上半年的经济复苏动能主要来自于消费和出口,这两股力量是决定2021年上半年行业和板块选择的核心动力。
预测之二 2021年龙头股的表现将会出现分化 主题投资建议重点在三个方向:出口、民企逆袭、新零售。顶尖的分析师的分析就是不一样,当大众围绕内循环寻找公司的时候,从认知度过高换个思维:出口!越是货币升值强劲出口对应得就是超级竞争力。
关于出口企业机会,恰恰是笔者得弱项。后期与同学们一起尽力挖掘!
今天金股包则完全内循环出发挖掘得三家左侧公司机会:1、传统行业 J公司    指数不过3500点 三只金股抄底机会
处于完美的下跌通道中,大宗交易连续溢价成交,传统行业细分霸主地位! 2、传统行业 J2公司 指数不过3500点 三只金股抄底机会 高端数控王者 身处传统行业,却年复合增长15%,将近20%的净利润率,也同样处于下降通道! 3、消费电子  F公司消费中低估、低价、无人知晓,下跌通道之中,前三季度订单大增预期差! 出口的竞争胜者是谁呢?下个阶段这是最大预期差,爆发大牛股的地方。参加笔者学习班的同学们,欢迎关注点掌财经微信公众号发送“777”,获取今日三家金股包,同时参加学习班。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3 17:18: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28人气
大盘晃晃悠悠盘中建议大家多关注券商,券商在最近三日行情中从大象股到小市值全部启动,炒作思路类似白酒中端绩差股。不过不能出现一个翻翻股票,怎么能成为领涨板块呢?机构看好LED 圈定三强者大盘即将出现回调个股全线普涨并非好事儿。韭菜们熟悉的大牛市并非本意,所以行情的快速切换就是让韭菜们清醒一点。笔者神奇行军路线图昨晚已经展示给课程同学们,按部就班没有意外事儿!没看过行军路线的,只要知道行情变数就在此时! 游资动向 F公司的 成交回报显示招商深圳深南东路买入2357万,上海证券杭州登云路买入1983万。
   F公司目前是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车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主机厂商,受益于五菱MINIEV创造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记录的利好刺激。机构看好LED 圈定三强者一夜之间 面板 LED刷屏机构突然齐推mini LED,逻辑上笔者总结了一下:周期10年一轮,明年就 是放量元年,另外分析师分析了新材料黑马,圈出了确定性最强的三个!    业链选股角度,受益顺序分别为“应用->封装->芯片"和“显示>背光>照明"。   新材料:多个新材料子板块调整较大。分析师指出,面板及半导体材料国产化大势仍未改变, 优质标的看点明确, 未来成长性和业绩兑现确定性强。主线液晶材料是LCD相关上游, 也是国产化大趋势。主线三半导体材料, 当前下游晶圆制造行业迎来景气周期,机构关注W公司和H公司等。
然而情况并非这么简单,面板逻辑笔者将在学习班做更多交流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3 08:42: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18人气
选股三板斧 横空出世   看惯了股市沉浮,技术图形的千变万化后,笔者总结出三板斧选股模型,好的选股模型是告诉你方向、甚至告诉你逻辑!这三个模型数据会在学习班和课程中与大家分享。一、 控盘密宝  投机交易要求就是轻松、愉快、快乐。不能因为买入股票纯属感觉,也要有科学数据支持。这是控盘密宝模型的初衷,本模型选取市场中优势资金进场的群体,在行业中挖掘机会。本模型本意就是盯着最强的白马、资金发力强攻,比如X金公司,X龙鱼公司、X艺公司都是这么发现的。选股三板斧 牛股遍地有
二、筹码翻翻模型图形选股最大缺憾是没用量,量为价先!本模型只筹码突破之股,不管价格高低、若是资金向如日中天的突破,必然要做建仓、洗盘、拉升等系列复杂动作。本模型简单处理之:筹码突破即突破。不突破就是不动作,每天选股很少,大部分都是游资。
二、 主力控盘数据主   力控盘模型是信息面的一种数据库,根据市场财报数据和筹码收集情况跟踪的主力行为,这套数据模型在跟踪次新、小市值上有独到之处,比如前期的XX矿机、XX仪器、XX眼科都有很好的数据作证。选股三板斧 牛股遍地有筹码模型今天筹码模型选出14家公司,分布在五个行业,其中小市值爆发潜力7家公司。控盘密宝模型显示白马蓝筹继续被抢筹,漂亮50继续。
有关核心模型和逻辑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在点掌财经微信公众号发送“777”,添加助理后,1元即可加入学习班,欢迎大家进群交流。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2 15:37: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0人气

前天大盘冲3458点大幅回调,低开低开后反包大涨,北上资金流入超180亿,银行、券商板块大涨3%,多只银行个股涨停,再次逼近3458点,创业板涨2.53%。但是离开前期高点只有咫尺之遥,偏偏空下几个点。到底为何? 说透本轮行情的根源1、高点的意思就是搞点!高点破与不破不重要,北上资金超凡的流入就是告诉你,有量了、外资看好了买了!市场给出的信号就是梳理牛市信心,隔夜外盘和大宗商品继续高歌猛进,对比看股市实在太低了。2、前期的金股包上X数控,继续涨停,相对高位和总市值都有有点大了,但是游资还是愿意继续打,资金可不管什么点位高低,有赚钱效应就继续“干”3、强势阶段怎么做?要么是做最强势品种,要么是强势板块中低位未启动的股票,比如银行拉涨的就是低位区域银行,而券商没拉是由于如果连金融三强一起行动,指数3500点一天就可以过去了。 关于成交量 本轮行情提前出发的根源 A股成交量背后是利率的高低变化,11月最后一天,央行进行了一年期MLF操作2000亿元,让市场大呼“意外”,因为在11月16日,央行按照惯例投放了8000亿元MLF。下次操作应该是12月15日,但是11最后一天续作就是释放流动性,对比月底时候央行说收紧货币的话术和实际行动看,确实让市场吃下定心丸!因此,11月MLF投放规模累计达到1万亿元,扣除到期量后,净投放资金4000亿元。与此同时,央行公告称,将于12月15日进行MLF操作(含对12月7日和16日两次MLF到期的一次性续做),具体操作金额将根据市场需求等情况确定。 说透本轮行情的根源 图片来源:华创证券但是A股的上行底气依旧是缓慢的,核心利率数据DR007仍然保持上行,意味着本来年底最紧张的流动性,若没有11月底临门一脚,可能A股真要去地板了。 笔者在周末说到:莫要被机构预言的宏观收紧过分担忧,大棒上来后一定有萝卜!市场下跌的时候要冷静,上涨要客观。由此大家再回想一下外资大量资金的底气!百日MY行情正当时!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2 08:17: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1人气
三层角度理解冲高回落 盘面不多说,只分析原因。1、慢牛而已从高层角度看,市场需要的是慢牛,绝不是鸡犬升天。散户韭菜抱着赚一把的心态入市,赚了莺歌燕舞,亏了咒天咒地,从来不会把资本市场的战略作为自己一份贡献。包括大多数游资也是这样,只想着碗里,没看到全国一盘棋!能让这些赚快钱的如意吗?就要给他们当头一棒!下面看两则重要新闻:最近某媒体发表了领导的《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署名文章,文章提出了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六大重点任务: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健全中国特色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增强直接融资包容性。推动上市公司提高质量。深入推进债券市场创新发展,丰富直接融资工具。加快发展私募股权基金。大力推动长期资金入市。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近日在《;辅导读本》发表文章《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系》。郭树清强调,坚决抑制房地产泡沫。文中指出,房地产与金融业深度关联。
要想赚大钱不要在赚快钱方向多花精神,漂亮50行情绝不是大象飞上天,要解决经济结构改变、去杠杆、债市的创新发展,银行保险什么的涨上天对谁都不好。要赚大钱,得搞点体量不太大的企业。体量越大,弹性越小,当然最重要前提是XXX,本出省50字,大家能猜出前提是什么吗?
2、内外共振的行情从核心资产对比美元资产角度看,大家觉得哪个更有吸引力?股票具有比较优势,比如我们擅长制造、隔壁擅长创新、赤道以南负责资源,全球化分工下资金资源自然会向头部股市集中。外部经济修复任重道远,甚至可能需要5年以上;内循环则一枝独秀,这里就会发生阶段性共振,一起好就一起涨! 3、市场博弈三层角度理解冲高回落数据来源:阿牛智投应该没人天真的以为北向就是外资,昨天这些“外资”拼命买了金融中的券商,如果他们继续看好拿马下跌时候就会继续买!作为全市场最聪明的资金,怎么会放过手中的大鱼?

本文任何信息内容都仅供投资者参考,涉及到的个股,只是对基本情况的一种陈述,不是推荐,所有投资决策及其后果均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顾姓名:丁郦君 执业证书:A0460620030001 
2020-12-01 08:13: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