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窦维德

窦维德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0%
一般从业
证书编号 : A0460124030001
简介:历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20年股市实战经验。是最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
简介 :历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20年股市实战经验。是最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
人气 715万+
赏金 14万+
粉丝数 46456
顶你 137****0948 赠送
顶你 137****0948 赠送
锦旗 137****0948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12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窦智窦勇第四季第四期:柱量战法总和(峰柱、将军柱、黄金柱)卡位点、选股器

窦智窦勇第四季第四期:柱量战法总和(峰柱、将军柱、黄金柱)卡位点、选股器 

柱量战法其中一部分倍量已经分开讲过。但是,还有一些不满足倍量条件,是也是符合阶段启动卡位战法的。还有,即使在倍量战法中,哪些K线是可以卡位的,哪些可能是不符合条件的。指标线上怎么设定,如何快速选出和判断,再给出细节战法和指标。

2016-12-02 07:58: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43人气

五、【交易提示】

[增持减持]

  增持

  吉电股份 000875: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790万股 占比1.23%

  莫高股份 600543:金陵控股及西藏华富拟增持不超过2亿元

  减持

  溢 多 利 300381:股东王世忱减持25万股 持股降至4.99%

  五、【交易提示】 

  1、停牌个股: 

  万通地产:嘉华东方控股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期限届满

  三江购物:股价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日出东方:拟签署投资意向书

  2、复牌个股:

  中珠医疗:拟签订重大合同

  信 雅 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钱江水利:置业资产包在“闲鱼拍卖”拍出10.34亿

  美尚生态:完成定增询价报价

  安徽水利:并购重组获通过

  金卡股份:完成定增认购工作

  延华智能:表决权委托事项或致实控人变更   

  莫高股份: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3、解禁个股: 

  龙星化工(7262.94万股,占总股本15.13%)、兄弟科技(10289.39万股,占总股本19.04%)、海默科技(982.56万股,占总股本2.55%)、捷成股份(455.14万股,占总股本0.18%)、宏昌电子(558.47万股,占总股本0.91%)

2016-12-02 07:54: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08人气

四、【上市公司】

四、【上市公司】

  晚间重要公告

  *ST江化 002061:证监会核准豁免浙江交通集团要约收购义务

  [定增重组]

  北京君正 300223:126.22亿收购两家传感器芯片公司

  和 而 泰 002402:拟定增募资10.3亿元加码主业

  恒信移动 300081:拟12.9亿收购文化科技公司东方梦幻

  朗玛信息 300288:非公开发行6.5亿扩建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ST舜船 002608、安徽水利 600502、浙江富润 600070重组获通过

  一拖股份 601038:控股股东股权重组完成

  [利润分配]

  新 易 盛 300502:高送转预案10转20派3.5元

  西部证券 002673: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拟10配2.6股

  国际实业 000159:拟每10股派0.3元

  [重大事项]

  华夏银行 600015:董事长吴建辞职

  合康变频 300048:2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合康新能”

  [投资签约]

  中国中铁 601390:近期中标约367亿元人民币工程

  中泰化学 002092:拟27亿建高性能树脂产业园及配套设施项目

  中天城投 000540:20亿元控股中融人寿51%股权

  世茂股份 600823:18.2亿竞得济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工国际 002051:中标8.87亿元重大项目

  光明地产 600708:8.35亿元在上海松江区拿地

  通光线缆 300265:中标1.4亿中国移动光缆采购项目

  启迪桑德 000826:中标2677.9万元PPP项目

  广电网络 600831:中标安康市电信普遍服务补助项目

  力帆股份 601777:终止筹建三峡人寿 收到退还筹备款1000万

  亚邦股份 603188:亚邦制酸“3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目”投产

  华东科技 000727:控股子公司签署10亿面板供应合同

  北纬通信 002148:签《糖果苏打传奇》游戏许可和发行协议

  北方股份 600262:降价10%后成功卖出剩余房产 收益约增1400万

  [其他事项]

  智慧能源 600869:参股公司新三板挂牌获批

  蓝光发展 600466:3D生物打印血管实验取得成功

  华仁药业 300110:缬沙坦片剂获美国FDA暂时性批准

  玲珑轮胎 601966:11月产销数据创历史新高

  赤 天 化 600227:煤炭供应紧张致子公司停产

2016-12-02 07:53: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47人气

三、【题材掘金】

三、【题材掘金】 

  糖企重组:广西区政府制定的《关于加快推进广西制糖企业战略重组的指导意见》近日对外发布,意见提出通过战略重组,到2020年广西形成5-6家年产糖100万吨以上的大型企业集团,近期还传闻发改委讨论缩减明年进口糖配额,叠加人民币贬值等因素,进口糖冲击减缓趋势延续,多重利好齐聚,制糖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可期。

  标的:南宁糖业 000911、中粮屯河 600737、贵糖股份 000833 

  动力电池:工信部1日发布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鼓励汽车生产企业、电池生产企业、回收拆解企业与综合利用企业等通过多种形式,合作共建、共用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网络,伴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增长,废旧动力电池回收市场的市场空间将打开,概念股有望爆发。

  标的:格林美 002340、杉杉股份 600884、南都电源 300068 

  物联网: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物联网开发者大会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微软、英特尔、IBM等国际巨头,机构认为未来几年我国物联网行业年均增速30%左右,2018年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我国物联网产业受政策、经济和技术等因素推动,目前已进入爆发前期。

  标的:宜通世纪 300310、盛路通信 002446、安控科技 300370 

  旅游概念:日前旅游局、农业部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国有农场范围内组织开展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创建工作,分析认为此次通知的发布必将加快推进“农旅结合” 

的进程,将推动我国农业旅游进一步规模化及专业化,可关注拥有特色的优质农村旅游资源,及在农村旅游建设与庄园开发等方面具有优势的公司。

  标的:黄山旅游 600054、张家界 000430、云南旅游 002059 

  烧碱概念:11月份国内烧碱市场整体成交氛围火热,烧碱价格上涨37%,月初国内市场均价为630.91元/吨,月末国内市场均价为864.55元/吨,价格同比上涨47.5%,目前国内烧碱货源紧张,预计烧碱价格延续高位运行格局,概念股值得关注。

  标的:滨化股份 601678、山东海化 000822、沈阳化工 000698 

  智能交通:欧盟委员会日前通过“欧洲合作式智能交通系统战略”,目标是到2019年在欧盟国家道路上大规模配置合作式智能交通系统,实现汽车与汽车之间、汽车与道路设施之间的“智能沟通”,该系统有望为我国发展智能交通提供借鉴,汽车之间、汽车与道路设施之间的“智能沟通”有望催生对射频器件的需求,概念迎利好驱动。

  标的:硕贝德 300322、麦捷科技 300319、歌尔声学 002241 

  农业现代化: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于1日召开,论坛以“三产互动、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农业创新创业等话题展开,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明确提出,要求发展高效安全生态的现代农业技术,智慧农业为关键组成部分,农业现代化加速推进,相关受益股有望迎来资金追捧。

  标的:辉隆股份 002556、芭田股份 002170、星光农机 603789 

  锂电隔膜:从高工产研锂电研究所(GGII)获悉,2016年锂电隔膜需求总计11.2亿平米,实际有效产能为12亿平方米,但由于设备生产良品率约为85%,因而实际达产量仅约为10.2亿平方米,在细分市场中,中国高端锂电湿法隔膜供不应求局面更突出,目前主要依靠进口,概念股值得关注。

  标的:沧州明珠 002108、大东南 002263、深圳惠程 002168 

  生物燃料:一种采用可再生能源、生物质能源、煤化工原料及配剂混合调配而成绿色、低碳、清洁、经济的新型煤基生物燃料,在广西桂林研发成功。投入生产后,有望替代现有的汽油、柴油,对有效解决中国石油资源不足,优化能源结构,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生物燃料概念股值得关注。

  标的:迪森股份 300335、凯迪生态 000939、中粮生化 000930

2016-12-02 07:52: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90人气

【要闻速递】

一、【要闻速递】

  1、徐翔案12月5日开庭 与深港通开通为同一天:权威媒体从青岛相关渠道获悉,徐翔案将于下周一(12月5日)在青岛中院开庭。市场有关徐翔的多项谜团有望解开,一代私募枭雄的人生有望迎来水落石出。评:截至今年9月30日,华丽家族、大恒科技、宁波中百、文峰股份、康强电子和金龙汽车前十大股东名单里仍存在徐翔的影子。这些都存在股权转让的可能。 

  2、资金面紧张 央行罕见下狠手:中国银行间市场10年国债活跃券160017成交收益率周四午盘升至3%,为近半年来首现,资金面紧张局势可见一班。从接近中国人民银行总部人士获悉,为防止短期资金面扰动,央行各地分支行日前已陆续对部分商业银行“窗口指导”,形式以口头为主。主要内容为“减少短期限的同业拆借,不要过度推高市场利率。有必要可向央行申请SLF(常备借贷便利)!”  评:近期资金面持续紧张的主要原因在于10月份后人民币贬值速度加快,外汇占款下降压力加大,基础货币缺口扩大,央行选择继续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流动性,且央行通过拉长投放期限,事实上提高了投放资金的加权成本,导致货币市场利率水涨船高。 

  3、下周黑天鹅接踵而至:周五过后,接下来的一周市场将迎来接连不断的利空消息:12月4日意大利公投,有是一个可能的黑天鹅;12月5日深港通开通,利好要兑现了;12月6日——12月8日,招商证券的策略会,又一个A股魔咒。一周五个交易日,有四天市场消息面不平静,追求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先观望一下了。

  4、楼市降温 信托资金转向证券市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正不断显现。四季度以来,信托资金正持续从房地产市场转向证券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成立的证券类信托产品为79款,资金规模达20.27亿元,而10月份该类产品成立49款,资金规模为8.69亿元,该类产品不仅成立数量大增,募集资金规模也大涨133.26%。另一方面,集合类房地产信托产品的成立规模却呈现大幅下降趋势。

  5、新易盛高送转预案10转20派3.5元 股东、董监高拟减持450万股:目前新易盛的总股本是7760万股,流通股本1940万股。减持比例占总股本的5.8%,流通股本的23.2%。

  6、高送转密集化背后密码:或隐信息操纵将被监管层严打:一位上市公司高管介绍,市场上有部分私募机构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或高管达成协议,控制高送转等利好消息的释放节奏,同时私募机构配合在二级市场通过自身资金优势大幅拉抬股价,引诱市场投资者大量跟进买入,帮助上市公司高管在高位减持股票。这类信息型操纵是近年来监管层所高度防控和严打的证券市场操纵违规类型。

  7、首批养老金最高1200亿元可投资股市,各地申报谨慎:一位知情人士称,目前,第一批养老金投资运营的意向省份已经有4家左右,第一批大约有4000亿元进行投资运营。按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计算,第一批养老金最高将有约1200亿元能够投资股市。上述知情人士称,对于养老金投资运营申报,各地依然表现得比较谨慎,这是因为其中涉及较为复杂的因素。

  8、财政部:深港通内地个人投资者差价所得3年内免征个人所得税:12月1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深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6年12月5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评:这利好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促进资金南下,中央对香港还是呵护备至啊,极力要维护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

  9、*ST舜船并购重组事项获审核通过:*ST舜船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待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涉及的资本公积金转增及股票划转完成后,将申请复牌。评:值得说明的是,这份公告对信托行业而言意义重大。意味着信托公司“曲线上市”首次获得通过,而江苏信托当仁不让地成为多年来首例。 

  10、12家煤炭企业与下游企业签订中长期合同:12月1日下午,兖矿、陕煤化、龙煤、伊泰、晋能、开滦、冀中等12家地方重点煤炭企业与华能、华电、河北钢铁等电力、钢铁等主要用户企业签订了中长期合同。11月,神华、中煤、山西焦煤集团与电力、钢铁企业签订了中长期合同,在行业内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煤炭中长期合同从电煤开始,迅速扩展到了炼焦煤领域。

  11、新股提醒:星网宇达、苏利股份两新股2日申购:星网宇达(002829)发行价17.65元,申购上限1.9万股,主营惯性技术开发及应用;苏利股份(732585)发行价26.79元,申购上限1万股,主营农药等化工产品。家家悦、平治信息2日中签缴款。

  12、外盘:原油延续上涨趋势提振能源板块,但科技股集体下挫拖累纳指,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再创历史收盘新高;黄金期货市场因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股票原油等高风险资产,纽约黄金延续近期疲软态势微跌0.1%;原油期货因欧佩克限产协议继续提振,原油延续昨日上涨趋势大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3.3%创六周多以来最高收盘,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飙涨4.1%创一年多以来最高收盘;意大利全民公投前市场保持谨慎立场欧股微幅收跌,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3%三日来首次下跌。

2016-12-02 07:51: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26人气

能量有限下的各自为战(晚评)1201

能量有限下的各自为战(晚评)1201

今天沪指是对昨天下跌的全部回收,最高点正好是前天的收盘价。而创业板是对昨天大涨的回踩修正,最低点正好是前天分时的最高价。但是由于能量有限,只能各做各的。主板主要是利用格力举牌(今天没事,明天2000亿市值是真正的阻力位)、联通央企整预期(他也今天切入了1500亿阻力位了),还有保利地产、中体产业传闻未见证实的复牌股。集中资金做这2个板块,同时,在央企选择上,有不再是盘子最大的中国建筑和中国中车,而是选择了次位的重工类央企还有船舶航空等央企混改预期股。算是贡献了大盘股指数。创小板没有明确的行业板块,而是分散做次新高送预期股(锯齿形大开大合),有部分类似全通教育这样的底部形态人气股,反弹尝试市值阻力位。而昨天大涨的网游领头羊中青宝等反而分时连续回吐,使得创小板转换再次搁置。

现在的局面,大盘至今整体成交量没有放大,只能在热门股中兜圈子。很像2003年五朵金花的行情。大多数股票没戏。所以操作上多数股票是不具备指数行业板块分析逻辑的,支撑操作的基本还是央企混改举牌逻辑。我们前天埋伏昨天补仓的航空整合股,策略是对的,既没有追高一线高价央企,也没有放弃央企改革低位权重股。高抛了补仓的,继续等待混改。

关于大盘热情指数交易系统统计指标,我将在12月17-18日精英小班课中讲解。这次小班,我讲分,5个部分步骤讲解我的交易系统:1,大盘统计头部底部判别交易系统含热情指数。2,成本线交易系统3,双估值市值管理交易系统。3,柱量交易系统。4,加权指数平滑线交易系统,5,K线追涨杀跌战法交易系统。我相信,通过一次性小班学习,你也可以系统学会怎么判断是主建仓、洗盘的这类央企股判别方法。最关键是看什么指标判断转折点等。欢迎报名捧场。

2016-12-01 14:48: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03人气

几乎是在联动的央企了

2016-12-01 10:57: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47人气

可能进入大小板相互拉扯(早评)1201

可能进入大小板相互拉扯(早评)1201

隔夜外盘:限产协议达成助力原油价格飙涨,纽约原油飙涨9.3%,本月累计上涨5.5%左右,创10月底以来最高收盘及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能源股大幅攀升。黄金期货市场因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导致安全避风港资产承压,纽约黄金收盘下跌1.4%,本月累计下跌7.9%左右,创三年半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科技股及生物科技股走低。

今天前海人寿接近举牌格力电器,可能会刺激相关白马举牌概念股。但是也要注意,5%不到,保持4%-4.9%的险资近举牌股,上次也被恒大系几个类似票割韭菜过的。因为不到5%可以补持有6个月,随时可以走。

此外,昨天创业板中的物联网网游软件云计算大数据,都有连续好几天资金流进的转换尝试,虽然不一定成功,但是会暂缓创小板股票的继续杀跌。次新股中高送转预期股,部分开始出现涨停跌停隔天切换。现在看沪指有500天阻力、创业板有年线阻力,可能进入大小板相互拉扯。

2016-12-01 08:29: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09人气

主题股总算转换主导一天(晚评)1130

2016-11-30 14:49: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61人气

整个上午综合评价,还是创业板略胜一筹

2016-11-30 11:35: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5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