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3-19
  • 19:34
    【民航局:深入研究如何形成低空经济发展合力,不断完善低空经济相关目标体系】3月18日,民航局召开通用航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强调,要深入研究低空经济的发展规律,对以往的通航、无人机等法律规章进行重新认识、梳理,要深入研究完善民航相关政策法规体系,深入研究低空安全监管体系和能力建设,深入研究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深入研究适航审定体系和能力建设,深入研究如何形成低空经济发展合力,不断完善低空经济相关目标体系、政策法规体系、保障支撑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形成合力,更好服务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放大
    分享到:
  • 19:33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伊朗总统莱希通话 讨论双边合作问题】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9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伊朗总统莱希通电话,讨论了扩大经贸关系和实施重大联合投资项目等双边合作的问题。双方还对加沙地带平民伤亡人数不断增加和人道主义局势恶化表示严重关切。
    放大
    分享到:
  • 19:31
    【富德生命人寿可能通过保债计划等为金地集团提供资金支持】 金地集团第一大股东富德生命人寿正在积极筹划,可能通过保债计划等方式为金地集团提供资金支持。增加董事会席位大概率是富德生命人寿向金地方面提出的条件之一。 该公司在2024年上半年面临一轮偿债高峰期。其中,“16金地02”本息兑付日为2024年3月22日,发行总额为17亿元,剩余规模为11亿元,发行票息为3.5%。“21金地MTN003”拟于3月24日本息兑付。发行总额为15亿元,票息为3.98%。
    放大
    分享到:
  • 19:30
    美股期货跌幅扩大,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6%。
    放大
    分享到:
  • 19:30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9日19时20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78度,东经121.85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放大
    分享到:
  • 19:30
    【潘森宏观:欧元区劳动力成本增长放缓不会导致4月降息】潘森宏观首席欧元区经济学家Claus Vistesen在报告中写道,欧元区劳动力成本增长放缓将支持提前降息的呼声,但提前降息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欧元区20个国家的总劳动力成本同比上涨3.4%,其中工资上涨3.1%。与前三个月相比,这一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为担心工资增长导致通胀高企的欧洲央行决策者提供了帮助。但Vistesen警告说,如果3月物价涨幅继续高企,那么任何最早在4月降息的论点都可能被推翻。
    放大
    分享到:
  • 19:29
    【快手:斥资约1996万港元回购38.6万股】快手-W(01024.HK)发布公告,当日斥资1995.94万港元回购38.6万股,每股回购价为51.3-51.75港元。
    放大
    分享到:
  • 19:28
    【缓解儿科人满为患 国家卫健委:鼓励相关专业医师转岗儿科】3月19日,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国两会后,医疗、基层和妇幼健康有关工作安排。去年秋冬季节,多种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儿科一度人满为患。就儿科诊疗供需矛盾问题,国家卫健委表示将从体系、诊疗水平和基层服务能力三方面,满足儿童医疗卫生需求。
    放大
    分享到:
  • 19:28
    【欧盟统计局:欧盟经济仍处疲软状态】当地时间3月19日,欧盟统计局发布的统计监测报告显示,2024年3月,受能源价格下降影响,欧洲通货膨胀有所缓解,降至202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欧盟零售贸易在2024年1月反弹。报告称,然而,在通胀缓解、失业率下降的背景下,欧盟工业生产在2023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稳定后持续下降。在2023年前两个季度略有增长后,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两个季度缺乏增长,这表明欧盟经济处于疲软状态。
    放大
    分享到:
  • 19:28
    【重庆市与中国物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3月19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港口物流和通道物流建设运营,拓展制造业物流、特种物流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发展多式联运,放大“物流+经贸+产业”综合效应,全面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