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5
  • 14:32
    【森特股份投资成立新公司 含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隆森清能捌(沙雅)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诸葛明毅,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热力生产和供应;合同能源管理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森特股份间接全资持股。
    放大
    分享到:
  • 14:31
    【上海今年已侦破侵犯知识产权案300余起,涉案6亿余元】4月25日上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知识产权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及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等有关情况。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蔡田称,近年来,上海警方紧密联动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等行政监管部门,持续开展“昆仑”“砺剑”系列专项行动,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刑事保护力度。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侦破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300余起,涉案金额6亿余元。从已侦案件看,商标类犯罪仍占多数,但侵犯著作权、侵犯商业秘密等案件数量也有所增加,且此类犯罪多集中在科技创新和技术型企业。对此,上海警方不断强化主动预警,坚持上下游一起打、头尾端一起查,力争“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
    放大
    分享到:
  • 14:29
    杰富瑞将Meta目标价从585美元下调至540美元。
    放大
    分享到:
  • 14:29
    韩国KOSPI指数4月25日(周四)收盘下跌47.12点,跌幅1.76%,报2628.63点。
    放大
    分享到:
  • 14:28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就在4月23日,一线城市深圳也加入到商品住房“以旧换新”行列。据中指研究院最新统计,自去年以来,支持商品住房“以旧换新”的城市已超过40个。不过,记者梳理发现,上述各城市推出的商品住房“以旧换新”政策力度不一,操作细则也各不相同。在不同的政策支持力度下,“以旧换新”的效果也显露出了差异。在业内人士看来,由于二手房交易、评估时间较长,目前各地住房“以旧换新”政策整体的落地效果还尚不明显。住房“以旧换新”意在联动一二手房,降低交易成本,但同时存在二手房参与门槛较高、二手房评估价或交易价较低、可置换新房选择少等痛点。
    放大
    分享到:
  • 14:27
    【长征八号系列运载火箭新构型发布 运载能力提升至7吨】航天科技集团4月25日在武汉发布了长征八号系列运载火箭新构型,新构型命名为长征八号甲运载火箭。今天发布的长征八号系列火箭新构型有两个助推器,运载能力由5吨提升至7吨,整流罩直径更大,可以完成更多规格载荷的发射任务。长征八号系列火箭是我国新一代中型中低轨道运载火箭,目前已完成3次发射任务和16发订单签订,订单类型覆盖了国家重大专项和商业航天等领域,是未来我国商业航天发射服务的主力军。 (央视新闻)
    放大
    分享到:
  • 14:26
    【零跑C16车型开启预售,满配不超过20万】4月25日,零跑汽车宣布,零跑C16正式开启预售,预计满配售价在20万元以内,将于6月上市并开启交付。
    放大
    分享到:
  • 14:26
    【海南自贸港跨关区保税液化天然气加注总量突破8000吨】海口海关25日介绍,随着近日“海洋石油301”轮通过“船到船”方式向停靠在黄埔海关辖区的“高尔山”轮加注1650吨保税液化天然气(LNG),标志着今年首票保税液化天然气跨关区直供业务落地,海南自贸港跨关区保税LNG加注总量突破8000吨大关。海口海关表示,下一步将瞄准打造泛北部湾区域港口燃料供给核心圈这一目标,持续优化作业流程及配套监管措施,保障液化天然气跨关区供应链提质增效。
    放大
    分享到:
  • 14:25
    【齐心集团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据齐心集团官微,4月24日,齐心集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云)在齐心集团深圳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通过AI人工智能、盘古大模型、全产业生态、全场景方案等方面合作,共同构建数字化全场景企业服务平台。
    放大
    分享到:
  • 14:25
    【俄外交部:将动用一切手段应对资产被没收】针对西方国家可能“没收”遭冻结的俄罗斯资产,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潘金表示,如果西方国家没收俄罗斯资产,俄方会动用所有机制和工具来回应。他指出:“俄罗斯也冻结着足够多的西方企业资产。如果欧洲和美国朝这个方向前进,会产生后果。”自2022年2月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冻结了俄罗斯央行约3000亿美元资产,其中大部分在欧洲。美国政府此前说,无论没收还是抵押被冻结的俄罗斯资产用于帮助“重建”乌克兰,都属“合法”行为。4月21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授权美国政府没收被冻结的俄罗斯资产,用于支持乌克兰。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