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7
  • 09:49
    【北京市委书记尹力:顺义区要推动高端制造业挑大梁】 据北京发布公众号,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围绕“充分发挥首都优势,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到顺义区调查研究。尹力在调研时指出,顺义区是现代制造业大区,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要推动高端制造业挑大梁。持续深化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建设,完善与“三城”对接机制,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汽车产业发挥头部企业带动作用,吸引更多核心零部件项目落地,推动汽车制造、汽车展览、工业旅游融合发展。
    放大
    分享到:
  • 09:45
    【每日限流3万人次 五一假期陕西黄河壶口瀑布实名预约购票】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预计游客数量将会达到高峰。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和游览体验,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决定实行实名预约购票制度,每日最大接待人数将限量至3万人次,以确保游客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欣赏到壶口瀑布的美景。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提醒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请注意安全,遵守景区规定,不要靠近瀑布边缘或翻越防护栏,确保自身安全。
    放大
    分享到:
  • 09:42
    【美监管机构:特斯拉Autopilot涉及至少13起致命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宣布,针对特斯拉此前对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进行的功能升级召回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已展开新的调查。据NHTSA透露,在2021年8月首次启动的Autopilot安全调查中,已发现至少有13起涉及特斯拉车辆的事故,导致一人或多人死亡,还有多起事故造成严重伤害。
    放大
    分享到:
  • 09:40
    【全国总工会拟授予1088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将于4月28日召开五一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5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88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034个。今年的五一表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评选表彰的重要导向作用,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注重推荐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对象;向现代化产业体系等重点产业倾斜;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向产业工人倾斜;注意涵盖各个行业、各个群体;重视选树非公企业先进典型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注重发挥单列名额的激励作用。今年单列了37个奖状、145个奖章、78个先锋号名额,用于表彰全国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胜者和在组织国家重大活动、处理突发应急事件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外,农民工已经成为产业工人的主体,今年共表彰农民工172人,占18.2%,比重再创新高。各单位还积极推荐了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一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先进典型,占今年奖章对象的4.1%,为这一新兴群体选树了榜样。
    放大
    分享到:
  • 09:39
    【乌克兰称俄方发动新一轮导弹袭击】据乌克兰媒体和军方发布的消息,26日深夜至27日凌晨,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新一轮导弹袭击,文尼察州和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相继传出爆炸声。 (新华社)
    放大
    分享到:
  • 09:38
    【厄瓜多尔一军用直升机坠毁 已造成8人死亡】当地时间4月26日,厄瓜多尔一军用直升机在该国亚马孙地区坠毁,机上5名机组成员和3名乘客全部死亡。事发时,该直升机正在执行任务,为蒂维诺地区受洪水影响的居民运送食品等援助物资。
    放大
    分享到:
  • 09:37
    【国家统计局:1—3月份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利润增长82.5%】 据国家统计局,1—3月份,主要行业利润情况如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利润增长82.5%,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57.2%,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增长47.5%,汽车制造业增长32.0%,纺织业增长25.0%,通用设备制造业增长7.9%,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增长3.8%,农副食品加工业增长2.0%,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降3.5%,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下降6.9%,专用设备制造业下降7.2%,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下降33.5%,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下降54.2%,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由盈转亏,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亏损增加。
    放大
    分享到:
  • 09:36
    【雷军称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4月25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小米SU7在手机支架方面的设计。雷军表示,他还让同事把市面上主流的手机支架都买过来,整整一箩筐,逐一体验,最后还是决定自己来做。发现目前市面上的汽车都没有专门的支架位置,他们一下就设计了三个标准螺丝口,专门放手机支架。
    放大
    分享到:
  • 09:33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统计师于卫宁解读工业企业利润数据】一季度,随着宏观组合政策实施力度不断加大,市场需求逐步改善,工业生产回升向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延续增长态势。总体看,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但也要看到,企业利润恢复仍不平衡,工业企业效益恢复基础仍不牢固。下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措施,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持续提振各类经营主体信心,加力巩固工业经济恢复基础,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放大
    分享到:
  • 09:30
    国家统计局: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5055.3亿元,同比增长4.3%。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