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0
  • 20:35
    【广东珠海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广东省珠海市预计将出现雷雨天气,珠海市气象台已于4月20日18时25分发布全市雷雨大风黄色预警,部分地区伴有7-8级短时大风。未来三天受高空槽、切变线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珠海市有一次强降雨过程,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提醒,未来一周强对流天气多发,请注意防御雷电、局地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等天气的不利影响。
    放大
    分享到:
  • 20:34
    【宜宾市2024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8.2%】 据宜宾发布消息,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4年一季度,宜宾市地区生产总值829.17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66.9亿元,增长3.3%;第二产业增加值379.87亿元,增长9.8%;第三产业增加值382.4亿元,增长7.7%。其中,晶硅光伏产业增长1.5倍、动力电池产业增长28.8%、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增长28.8%、酒类产业增长6.4%。
    放大
    分享到:
  • 20:3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4月21日部分列车将停运】受粤北等地持续强降雨影响,铁路部门于明日(21日)12时前,对途经京广铁路韶关境内普速列车继续采取停运和折返运行措施,确保列车和旅客安全;并于明日(21日)10时至18时,停运部分途经京九铁路普速列车。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旅客谅解。 从今日上午开始,铁路部门联合地方政府对京广铁路韶关东、衡阳和郴州等火车站受影响的旅客,及时转运到高铁站,通过增开高铁专列、增加沿途车站停点、利用图定车空闲座位等方式,尽最大努力减少对旅客出行的影响。 铁路部门提醒 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通过12306网站、车站窗口、代售点窗口等渠道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车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全国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使用现金支付或已领取报销凭证的,自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日内,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领取票款、交回报销凭证。
    放大
    分享到:
  • 20:27
    【印尼塞梅鲁火山喷发,火山灰柱高度达1500米】 据印尼地质研究机构(PVMBG)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17时41分,印尼塞梅鲁火山发生喷发,火山灰柱高度达1500米,喷发持续时间为110秒。
    放大
    分享到:
  • 20:25
    【内蒙古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5604亿元 同比增长5.9%】今年一季度,内蒙古全区地区生产总值560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9%。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77亿元,同比增长7.2%;第二产业增加值2730亿元,增长8.1%;第三产业增加值2697亿元,增长4.1%。
    放大
    分享到:
  • 20:24
    【天津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月20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放大
    分享到:
  • 20:16
    【星源材质与三星SDI签署战略备忘录】 4月19日,星源材质与Samsung SDI Co., Ltd.签订战略备忘录,约定星源材质向三星SDI供应约22.2亿平方米湿法涂覆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深化动力锂电池隔膜相关业务的战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未来拓展北美业务的可能性。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凸显星源材质在锂离子电池隔膜领域的优势地位,扩大星源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放大
    分享到:
  • 20:10
    【零跑汽车:百台零跑C01交付滴滴轻享专车】4月20日,在杭州举行的一场交车仪式上,百台零跑C01智行版轿车正式成为滴滴轻享专车,交付给常林集团进行运营。
    放大
    分享到:
  • 20:01
    【深圳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扩展至全市】预计未来2-3小时深圳市多雷阵雨,累计雨量20—40毫米,其中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光明区和龙华区6小时累计雨量将超过50毫米。深圳市气象台2024年04月20日19时04分在上述区域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并将分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扩展全市。
    放大
    分享到:
  • 19:55
    【蚂蚁集团发布PB级实时分析数据库】 4月20日,在第二届OceanBase开发者大会上,蚂蚁集团原生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 4.3发布。该版本推出列式存储引擎,构建PB级实时分析数据库,可实现秒级实时分析,进一步加强TP(事务处理)/AP(分析处理)一体化。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