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3-29
  • 18:48
    【罗平锌电:拟投资建设智能预选抛废项目】罗平锌电公告,拟投资建设智能预选抛废项目,投资总额预计1788万元(含设计、设备投资、工程等),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放大
    分享到:
  • 18:48
    【航天宏图:近三年公司无人机领域的产品营业收入占比较小】航天宏图发布股票异动公告,近三年公司无人机领域的产品营业收入占比较小,2023年度公司无人机领域产品占营业收入比例约为4%,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放大
    分享到:
  • 18:48
    巴基斯坦政府:预计2024年3月通胀率将在22.5%至23.5%之间徘徊,通胀前景预测显示,受国内、全球因素的有利影响,总体通胀将保持温和水平。
    放大
    分享到:
  • 18:48
    【长三角铁路2024年清明小长假 预计发送旅客1630万人次】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近日出台。今年清明假日运输从4月3日起至7日,计5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63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326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近两成。
    放大
    分享到:
  • 18:48
    【长虹美菱:2023年净利同比增203.04% 拟10派3元】长虹美菱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42.48亿元,同比增长19.95%;净利润7.41亿元,同比增长203.04%;基本每股收益0.7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放大
    分享到:
  • 18:46
    【中国太保集团首席投资官苏罡:积极探讨全球化多元配置的框架和实施路径】3月29日,在上海和广州同步举行的中国太保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中国太保集团首席投资官苏罡表示,中国保险业面临着市场利率中枢下行的压力。“对于保险公司来说,需要持续探索更加有效的多元化资产管理。我们会积极探讨全球化多元配置的框架和实施路径,进一步把ESG投资管理融入到投资价值链管理的全过程。”
    放大
    分享到:
  • 18:46
    【普京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会讨论加强与邻国关系问题】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视频方式召开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会,讨论在考虑彼此利益的基础上加强与邻国贸易、经济和政治联系的问题。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会议上作报告。
    放大
    分享到:
  • 18:46
    【韩媒:被下属举报“辱骂员工”后,韩驻华大使临时取消例行新闻发布会】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日前在被下属举报“辱骂员工”后,突然取消了原本计划在4月1日针对韩国媒体特派记者团举行的月度新闻发布会。 报道称,韩国驻华大使馆29日通过一则公告宣布,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由于“个人原因”,决定取消原定于下月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放大
    分享到:
  • 18:45
    【国家外汇管理局:预计我国外债规模将继续保持稳定】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预计我国外债规模将继续保持稳定。展望2024年,中美货币政策周期错位有望得到改善,预计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将更趋平衡。我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增强,外债规模稳定的基础依然牢固。下一步,国家外汇局将继续推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助力做好“五篇大文章”,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放大
    分享到:
  • 18:45
    【青岛阶段性取消首套房商贷利率下限,4月1日起执行】据“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9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青岛市新发放首套住房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的通知》。自2024年4月1日起,青岛市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各金融机构应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结合本机构经营情况、客户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每笔贷款的具体利率水平。本次调整适用于青岛市新发放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