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6
  • 08:24
    【中信证券:当前板块估值处于低位,看好基本面向上、分红持续提升的物业服务公司】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3年头部物业服务公司纷纷上调分红派息比例,这不仅说明公司治理实质改善,现金牛愿意和市场分享成长,更说明行业经营实质改善,即企业运营性现金流入健康可靠。资本市场高度认可企业提升分红的态度,物业服务上市企业市值和相关开发企业的关联度下降。物业服务行业续约率很高,费率高度稳定,盈利能力稳健,回款质量较好。预计头部物业服务公司有望实现双位数的收入增长和高于收入增速的利润增长,经营性净现金流可能持续大于净利润,股利支付率可能进一步提高。当前板块估值处于低位,看好基本面向上、分红持续提升的物业服务公司。一旦基本面良好但分红意愿不足的央企开始重视投资者获得感,预计也将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放大
    分享到:
  • 08:22
    【深圳市全市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深圳市气象台2024年04月26日08时05分将全市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计1-2小时内全市阵风将加大10级以上,并伴有强雷电。请迅速落实各项防风防雷电措施;立即停止户外活动和作业。
    放大
    分享到:
  • 08:22
    【天准科技:目前已有部分省市推出了大规模设备更新的具体政策 公司正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落地情况】 天准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已有部分省市推出了大规模设备更新的具体政策,公司正密切关注相关政策的落地情况。
    放大
    分享到:
  • 08:22
    【深圳口岸“五一”假期日均出入境或达77万人次】 内地“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日)即将来临,深圳边检总站预测,深圳各口岸将出现出入境客流高峰,预计日均出入境人员将达77万人次,客流峰值或将突破87万人次。这是继本月初复活节及清明假后,深港两地口岸另一个人流高峰。
    放大
    分享到:
  • 08:21
    【今日南方强降雨短暂减弱减少 华北黄淮暖热明显】今天(4月26日),南方强降雨将明显减少减弱,但广东东南部等地仍需注意防范大暴雨。明天起,新一轮降水过程又将上线,江南、华南等地强降雨区与前期重合度高,需警惕次生灾害。气温方面,今天华北、黄淮等地最高气温超30℃的范围将有所扩大,暖热明显。
    放大
    分享到:
  • 08:20
    【新一天“封口费”案庭审结束,特朗普:法庭上发生的事“令人惊叹”】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封口费”案庭审正持续进行。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周刊》等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举行的庭审结束后,特朗普告诉记者,法庭上发生的事“令人惊叹”。据CNN报道,特朗普当天照例出现在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庭被告席上,庭审现场禁止摄像。《新闻周刊》称,庭审结束后,“今天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事真是令人惊叹……还有令人惊奇的证词,”特朗普说。
    放大
    分享到:
  • 08:19
    【华泰证券:装机与成本双拐点 气电价值有望获得重估】 华泰证券研报指出,预计受益于新能源装机的调峰需求,2023—2025年国内气电新增1868万千瓦、2625万千瓦、1479万千瓦。气煤比决定气电的市场竞争力,2010年至今国内的气煤比高于2.98,若未来降至2.42以内,气电边际成本将追平煤电。判断气源成本中长期向下,气电价值有望获得重估。建议关注三个方向:气电装机突破;盈利见底回升;气电拉升销气量。
    放大
    分享到:
  • 08:18
    【汇川技术:今年会紧抓设备更新等风口带来的市场机会】 汇川技术4月23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政府最近出台了比较多的设备更新的配套政策,从政策推出到落地还需要时间。在这个过程当中,特别有利于新型设备以及国产化设备领域。其中,煤矿、有色、冶金等行业在中国的大规模建设周期大多在15年甚至20年前,这些设备已进入更新换代阶段。这一轮设备更新重点在三个方面:①工艺更新,即以提升质量为目的的工艺更新;②提升效率的整线更新;③绿色环保。中国在双碳领域和能耗环保领域投入力度非常大。相信这一轮设备更新带来的市场机会,会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支撑。此外,公司表示,2024年,在中国市场,公司会紧抓几个风口带来的市场机会:①设备更新的风口;②国家在双碳领域存在一些新的风口,比如电力行业;AI的发展、算力的提升,也会带来一系列的风口行业。在海外市场,公司会紧抓中国客户国际化的风口,以及发达经济体基于供应链安全、供应链质量带来的风口。
    放大
    分享到:
  • 08:16
    【日本东京都23区4月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6%】日本总务省当地时间4月2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去除生鲜食品后,东京都23区2024年4月份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6%。
    放大
    分享到:
  • 08:16
    【中信证券:半导体行业复苏曙光初现,AI景气持续拉动成长】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3年,全球半导体产业经历长达一整年的低迷,高库存、低需求、投资减、产能降,一直在各个子板块轮动,23Q4新一轮景气周期的曙光显现。我们预计2024年Q2及以后,终端需求逐步开启拉货有望带动相关公司业绩逐季度改善。我们整体看好2024年半导体板块在安全和创新带动下以及行业整体估值修复会带来的投资机会。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