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0
  • 04:41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交易员们增加日元空头头寸,美元看涨情绪创2019年以来新高。
    放大
    分享到:
  • 04:37
    据称,债权人和加纳着眼于5月底前达成债务重组协议。
    放大
    分享到:
  • 04:36
    本田汽车宣布,将在巴西投资42亿巴西雷亚尔。
    放大
    分享到:
  • 04:36
    穆迪确认立陶宛A2评级。
    放大
    分享到:
  • 04:36
    穆迪将阿尔巴尼亚的评级展望调整为积极。
    放大
    分享到:
  • 04:33
    【美联储金融稳定报告:持续通胀是最大的金融风险】美联储发布金融稳定报告,报告中,在市场参与者和观察人士看来,在通胀持续的情况下,高于预期的利率是金融稳定的最大威胁。该报告包括对金融市场联系的调查结果,以及央行对四个主要领域的风险评估,包括资产估值、企业和家庭借贷、金融部门杠杆和融资风险。尽管自去年10月发布上一份报告以来,“银行业总体上保持稳健和弹性,大多数银行报告的资本水平继续远高于监管要求”,但美联储指出,“现有数据显示,对冲基金杠杆率升至历史高位,主要受大型对冲基金借款的推动。
    放大
    分享到:
  • 04:25
    【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称袭击以南部地区】 当地时间4月19日,据巴勒斯坦《圣城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称,使用火箭弹对以色列南部城市斯代罗特及周边地区进行了袭击。(央视新闻)
    放大
    分享到:
  • 04:22
    【美股行业ETF涨跌互现】 区域银行ETF涨2.62%,银行业ETF涨2.33%,公用事业ETF涨1.54%,金融业ETF涨1.38%,能源业ETF涨1.20%,日常消费品ETF涨0.98%。而半导体ETF大跌4.52%,全球科技股ETF跌2.65%,科技行业ETF跌2.06%,网络股指数ETF跌1.97%。
    放大
    分享到:
  • 04:22
    标普:仍预计未来几年希腊的名义净债务将减少。
    放大
    分享到:
  • 04:22
    标普:预计希腊将继续实施结构性改革,以支持积极的中期经济和财政成果;对希腊的积极展望反映了我们对紧缩财政政策将继续推动政府债务比率下降的预期。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