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6
  • 14:21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0亿元】北向资金午后持续进场,截至目前,净流入超20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超10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超95亿元。
    放大
    分享到:
  • 14:21
    【LME铜价触及每吨10,000美元 多头预计将出现供应缺口】LME铜价两年来首次触及每吨10,000美元,市场猜测全球铜矿将难以满足绿色产业即将出现的一波需求。铜价在伦敦市场重回五位数水平。全球制造业活动回升,铜矿供应出现吃紧迹象,推动铜价最近几个月上涨。但铜价上涨也鼓舞了贝莱德和Trafigura等多头的信心,他们表示铜价得继续上涨,才能鼓励开发新矿。
    放大
    分享到:
  • 14:20
    【金域医学跌超9%创阶段新低 Q1净利同比盈转亏】金域医学(603882.SH)大幅下跌超9%,低见37.95元创2019年9月以来下跌,总市值跌破180亿元。消息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41亿元,同比下降13.05%,实现归母净利润-0.19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8亿元,同比转负。在2023年公司营收净利双双下降,今年一季度业绩持续承压。
    放大
    分享到:
  • 14:19
    【德国对外贸易协会主席:德中关系亮点突出】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主席米夏埃尔·舒曼日前表示,当今世界的复杂性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国家之间牢固的双边关系非常重要,在这些重要的伙伴关系中,德中关系在合作、韧性和共同创造繁荣等方面亮点突出。
    放大
    分享到:
  • 14:18
    【格力电器投资成立医疗器械新公司】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医疗服务;医疗美容服务;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格力电器(000651)旗下珠海格力科技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华域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放大
    分享到:
  • 14:18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4月26日(周五)收盘下跌107.10点,跌幅1.39%,报7575.90点。
    放大
    分享到:
  • 14:18
    【“五一”节前货币基金频限购】临近劳动节假期,一批基金公司频发公告,暂停旗下货币基金的申购。据不完全统计,近两日,已有超过20家基金公司对30余只货币基金进行了申购限制。
    放大
    分享到:
  • 14:16
    【调查显示:日本健康食品广告超七成不规范】日本一项抽样调查显示,该国健康食品广告中有超过70%存在对相关临床试验结果解释和引用不规范、容易误导消费者的问题,包括只强调对生产商有利的试验结果,对矛盾的数据视而不见等。
    放大
    分享到:
  • 14:16
    【中国驻泰使馆发布赴泰旅游提醒:警惕泰国低价游,远离“黄赌毒”】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官微消息,“五一”将至,为使广大来泰同胞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中国驻泰使馆温馨提醒: 一、提前准备好备查材料,购买境外旅游意外保险 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驾乘安全 三、关注涉水安全,遵守泰国海洋法规 四、妥善保管证件财物,保持手机畅通 五、警惕“低价游”,远离“黄赌毒” 。
    放大
    分享到:
  • 14:14
    【广东韩江第2号洪水已退至警戒水位以下】受近期强降雨影响,珠江流域韩江出现明显洪水过程。4月25日19时15分,广东韩江干流三河坝水文站水位涨至42.02米,超过警戒水位(42.00米)0.02米,依据水利部《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编号为“韩江2024年第2号洪水”。韩江三河坝水文站于今天凌晨1点出现洪峰水位,42.97米,超警戒水位0.97米,截至目前监测洪水已低于警戒水位。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