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稳增长来了,消费打前阵

稳增长来了,消费打前阵

周吉飞
2021年,我国GDP为1143670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1%。其中,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贡献率为65.4%,拉动GDP增长5.3个百分点。消费在经济稳增长比重较大,9月以来各地促消费政策刺激,有望带动经济数据层面回暖。
热泵出口均价大涨60%,热泵概念能走多远,是否值得跟踪?

热泵出口均价大涨60%,热泵概念能走多远,是否值得跟踪?

孙阳
8月我国空气源热泵出口额同比增长59.9%至1.2亿美元,其中均价上涨59.8%至1004.7美元/台,出口量基本持平。累计来看,1-8月空气源热泵出口额累计增长63.1%,其中量增长27.3%,均价同比提升28.1%。据欧洲热泵协会估计,欧洲热泵的潜在年销量约680万台,潜在总安装量为8990万台,预计2025年欧洲热泵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50亿欧元,2021-202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23.1%。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油气管网投资再发力,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全面开工(金洲管道、新奥股份)2、公路重大工程建设审批提速,关注路桥基建类龙头(成都路桥、交建股份)3、能源危机扩散,瑞典丹麦头号西红柿供应商将停产(中粮糖业、佳隆股份)
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加速,钠电池板块值得关注

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加速,钠电池板块值得关注

何少杰
2021年中以来碳酸锂价格飙升,锂电池成本大幅提升,企业寻求新材料体系进行突破,钠电池因为天然的成本优势而成为首选,大规模量产后成本有望降低至0.5元/Wh(pack)。预计今年底钠电池技术和材料体系有望基本定型,2023年为钠电产业化元年,实现小批量出货,2024年实现大批量量产,规模有望达到30GWh,2025年钠电池全球需求超100GWh。
反弹开启,大消费的舞台或许已经搭好了呢

反弹开启,大消费的舞台或许已经搭好了呢

房光明
月27日,A股三大指数和个股大幅反弹形成共振,反弹开启之后,选蓝筹还是赛道呢?我们先通过阿牛智投一起看盘来复一下盘,万里江上一片红,上涨家数超过4300多家,涨幅在5个点以上的高达500多家。市场涨跌风口看,总市值30-50亿的小盘股领涨,收涨高达2.66%,相对表现最弱的大市值也同步上涨了1.38%。
大盘15分钟试探止跌临界,周期跌、消费涨 0927

大盘15分钟试探止跌临界,周期跌、消费涨 0927

窦维德
上午大盘所有指数都是红盘,创业板、中证1000等小票类指数涨幅靠前,中证100、50等权重类指数涨幅靠后。就沪指纯技术面看,15F的E短线刚好是收盘的3059点,也就是,上午还只能说是15F的试探止跌,正在的反弹,还要站上3059点,随后去试探E长线3082点,那就是进入30F的反弹。
发改委:猪肉价格进入过度上涨二级预警区间 猪肉会“龙回头”?

发改委:猪肉价格进入过度上涨二级预警区间 猪肉会“龙回头”?

爆爆爆米花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监测,9月19~23日当周,36个大中城市精瘦肉零售价格周均价比去年同期上涨30%,进入《完善政府猪肉储备调节机制 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预案》确定的过度上涨二级预警区间。按照预案规定,国家将于本周投放今年第4批中央猪肉储备,并指导各地联动投放地方政府猪肉储备。
早评:沪指已回踩到重要支撑,反弹在即

早评:沪指已回踩到重要支撑,反弹在即

韩式俊
#27日早评#昨日大盘继续走弱,创业板反弹略强。盘中上涨个股924家,下跌3964家,北向资金转向流入42.7亿。板块方面,酒店旅游、空气能热泵、电池概念领涨,油气、金属、农业等板块领跌。消息面,央行:金融稳定保障基金基础框架初步建立已有一定资金积累;农业农村部召开部门协调会议,研究部署四季度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理想汽车将第三季度车辆交付量预期下调至2.55万辆;经合组织将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2%;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0上调至20%;美股三大指数周一集体收跌。
电暖器、电热毯和空气源热泵订单饱满,相关板块迎来机会?

电暖器、电热毯和空气源热泵订单饱满,相关板块迎来机会?

孙阳
为了过冬,欧洲居民紧急备货取暖设备,中国厂商则掀起了生产热潮,由于来自俄罗斯的天然气**变得不稳定,欧洲大陆陷入数十年来最大的能源危机。在此背景下,中国的电暖器、电热毯和空气源热泵等取暖设备的出口今年出现了爆发式增长。今年上半年,中国对保加利亚、波兰、意大利、西班牙的空气源热泵出口同比分别增长614%、373%、198%和71%。欧洲热泵渗透率上升趋势不会逆转。热泵需求规模超过4000万台,对应市场规模接近万亿元。
海外市场冲击缓解后A股必将迎来转机

海外市场冲击缓解后A股必将迎来转机

韩式俊
A股市场近期持续调整,下跌的主要压力是海外市场的波动,美联储持续加息,美元飙升,全球其他经济体货币贬值,人民币也出现连续跳贬。历史上看,汇率变动是与A股走势高度相关联的。从目前趋势看,A股仍旧承压,但据机构预测,美联储11月的议息会议有可能是本轮加息周期的高点,短周期进入衰退后期诱发“黑天鹅”的概率较低,A股短期调整不改估值和情绪指标已处于底部区域的事实,外部冲击带来的反而是一个低位的配置机会。
世界杯相关概念开始预热

世界杯相关概念开始预热

周吉飞
2022年足球世界杯定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举行,这是中东地区国家首次举办足球世界杯。尽管距离开赛还有2个月时间,但和世界杯相关的产品已经开始畅销,包括纪念品、手摇旗等,食品、啤酒、跨境电商方向有望事件驱动。近期人民币汇率短期贬值压力较大,但2家啤酒企业上周获得北向资金青睐,实现净流入。
早评:下跌接近尾声,主挖领涨板块

早评:下跌接近尾声,主挖领涨板块

韩式俊
#26日早评#上周两市弱势运行,双双再创出新低,走势比预期要弱。北向资金持续流出,板块方面,煤炭、贵金属、燃气等板块领涨,医疗器械、MCU芯片、电子身份证等板块领跌。消息面,四部委部署进一步做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工作;中港协:9月中旬沿海重点枢纽港口货物吞吐量同比增加8.8%;今年1月至7月我国工业软件产品收入同比增长8.7%;提高存量房屋交易效率北京市试行存量房交易“连环单”业务并行办理;2022年6-8月浦东新区实现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1%;9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同比增长23.3%。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上海不再全民禁止路边摊、地摊经济热度或再升温(浙江永强、久量股份、小商品城)2、北京合肥土拍市场回暖、可关注地产行业投资机会(金地集团、华发股份)3、运营商新一轮普缆集采陆续展开、量价齐升或延续(特发信息、永鼎股份、汇源通信)
大A每天杀一只白马祭天,今天斯达半导跌停!下一只是谁?

大A每天杀一只白马祭天,今天斯达半导跌停!下一只是谁?

爆爆爆米花
近两周来,每天都有白马股跳水,相关上市公司的市值缩水极其严重。药明康德、宁德时代、阳光电源、东方财富、爱美客、三安光电、迈瑞医疗、片仔癀均经历了重挫,尤其医疗白马股“闪崩”不断上演,也让各种基金进入“黑暗时刻”。 9月23日盘中,斯达半导跌停,大港股份、长光华芯、晶丰明源、东微半导、思瑞浦、国芯科技等跟跌。
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窦维德
今天开盘尚可,还稳住的,机构单资金大约就护盘了15分钟,然后就是放羊撒欢,一路向南。随后还重新跌破了几天前的调整低点3091点。我曾经预期,国庆前应该不会见到3050点,现在有点心虚。实际上,热情指数已经非常接近大波段的冰点了,还差2天,但是估计很多基金赎回的负反馈传导还在继续,盘口就变成了这般阴跌。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