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点掌财经早九点

点掌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市场冲到3380,正好趁着外围大涨,短线资金开始获利了结,使得昨天早盘时投资者的较好期望落空。新能源车方向持续分化,芯片科技也没有继续维持强势,只疫苗出来刺激航空,旅游酒店,周期类的有色,等局部行情
网络传媒板块迎风口

网络传媒板块迎风口

房光明
11月9日晚间,万达电影公告称定增事项完成,发行价格为14.94元/股,发行数量1.96亿股,募资金额29.29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8家机构,其中,高毅资产认购1.07亿股,获配金额16亿
特斯拉和锂矿

特斯拉和锂矿

丁郦君
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刚出炉没多久,特斯拉急不可耐公布了明年的生产计划,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约55万辆汽车,包括30万台Model 3车型,25万台Model Y。
A股这6天日子是怎么过的? 1110

A股这6天日子是怎么过的? 1110

窦维德
昨天在回答网友问题时就有个担心,说昨天又是普涨的,那么按照前面5天规律,都是普涨后普跌,而你在大盘形态K线上是看不出来的。我们来看一下A股的“涨跌家数”指数,就比较清楚了。
半导体燃爆,板块上演涨停潮,科技股年底再迎第二春?

半导体燃爆,板块上演涨停潮,科技股年底再迎第二春?

刘帅
半导体板块大涨超7%,盘中最高一度涨近9%,高点逼近前高,板块集体暴动上演涨停潮。半导体、元器件板块一向被市场公认为是科技板块的代表,两个板块的走势往往对科技板块整体走势影响较大,今日半导体的再次放量
环境保护:业绩先行 股价低位(附股)

环境保护:业绩先行 股价低位(附股)

房光明
在北方开启集体供暖时间节点,叠加今年冷冬气候影响,环境保护板块指数低位,三季度净利润出现明显转折大幅改善情况下,笔者相信该板块也终将走出二到三个较好公司的投资机会。
放量突破高位收敛三角形压力线 1109

放量突破高位收敛三角形压力线 1109

窦维德
今天A股无论大盘和板块热点,基本资金都向最理想的趋势方向运行。大盘是放量突破了高位的收敛三角形的上边沿下降压力线,还补掉了上面9月3日留下的缺口的3374点。
再见!让A股头疼的人!

再见!让A股头疼的人!

王雨厚
这几年A股没少受川建国的忽悠,最典型的是2019年5月1日,突然翻脸,A股暴跌,千股跌停,现在终于结束了,所以A股喜迎美方新领导,这个领导虽然不能180度大转变,可缓和还是有可能的,所以拜登概念股今天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周五市场在延续了一周的反弹格局之后,迎来了一定修整。源于外围利好的落地,以及新能源车板块的获利了结和医药医疗板块回调带动创业板指回调,而造成的市场技术性卖出。不过指数层面,受券商强势影响,上证探底之后
周期板块 矿产要突破了

周期板块 矿产要突破了

丁郦君
面对小板凳和全新的政策局面,老巴的动向是很值得关注的。在周六公布的业绩中,奥马哈限制终于露出资本大鳄的“锋锐牙齿”。
大盘短线高点还未出现

大盘短线高点还未出现

骆明钟
上周末我们认为本周将进入“超级周”,A股有望在箱体底部出现绝地反击,最终大盘在周一打到3209的低点后一路回升,最高3326,又拉回到箱体中轴区域附近,周二出现60-90分钟底部结构的重要买点
牛市不回头  千里不留行

牛市不回头 千里不留行

丁郦君
回调的时候,有同学问:怎么处理?还有同学问最近可以买啥?笔者并不知道可以买啥或者怎么处理,牛市就要找低点,不要去找压力。压力是给震荡市用的。你一定要记住,就是牛市
提前吻别的样子了 1106

提前吻别的样子了 1106

窦维德
与国庆的反弹一样,60天线吻一下就提前分手,也不拥抱几天,有网友说,现在时兴闪婚闪离。
金色十点半:市场出现“二八分化”,主板补涨创业板补跌!

金色十点半:市场出现“二八分化”,主板补涨创业板补跌!

刘帅
早间三大指在外围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并没有走了市场期待的高开高走的行情,仅是小幅高开后便一快速回落,随后沪指及深成指小幅震荡,但创业板受2800压力明显,回调较深。
点掌财经早九点

点掌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昨天市场在受外围较大利好影响,直接高开站上3300,且高开之后,有一段日内的顺势下行,完成盘中洗盘震荡。下午市场开始补量,机构资金回补产业链核心股,沪深300持续走强,带动指数延续强势格局。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