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工业互联网驶入快车道,云计算加速发展

工业互联网驶入快车道,云计算加速发展

孙宇翔
近年来,腾讯、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大厂纷纷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领域。在工信部公布的2022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中,腾讯、百度、京东、阿里的平台均有入选。互联网巨头都纷纷布局工业互联网是由于工业互联网是政策支持的重大发展方向,同时,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及新兴技术在工业场景的应用,诞生了新的增量空间。从具体的赛道来看,AI质检、工业数据智能等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工业互联网作为国家支持的重大的发展方向,连续5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次,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以及新兴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诞生了新的增量市场空间。一些传统的工业IT技术也被新技术改造和替代。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广州实施分类核酸检测、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万孚生物、东方生物)2、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即将举行、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昂立教育、新开普)3、多家新能源车企销售倍增、机构看好明年增长前景。(赛力斯、比亚迪)
市场信息1202

市场信息1202

郑国荣
非农前夕市场谨慎情绪蔓延。周四美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收盘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跌0.56%,报34,395.01点;标普500指数跌0.09%,报4,076.57点;纳指涨0.13%,报11,482.45点。大型科技股多数走低。元宇宙概念股普涨。银行股普跌。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
它们是龙头!别搞错方向!

它们是龙头!别搞错方向!

张盛华
近期市场蠢蠢欲动,热点此起彼伏,机会增多。大家在憧憬后市行情的同时,也面临着选择方向的烦恼,价值股和成长股,究竟谁才是下阶段的领涨龙头?继续做成长股还是抓紧时间布局低估值价值股?关于这个问题,笔者的观点是:后面几个月价值股会明显强于成长股。
美股暴涨,A股节奏怎么把握?

美股暴涨,A股节奏怎么把握?

于洋
1,12月1日,离岸人民币(CNH)较周二纽约涨949点,人民币继续升值,利好中国资产。2,鲍威尔证实:美联储准备在12月会议上放缓加息步伐。他解释称,现在的央行利率已接近抑制水平,足以使美国通胀率持续下降,这个时候放慢加息是有意义的。纳指涨超4%,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9%!小鹏汽车暴涨近50%。
早九点

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广州多个区调整防疫政策、在线旅游平台搜索量骤增。(天目湖、君亭酒店);2、铜价大幅反弹、机构关注低库存现状和需求改善预期。(紫金矿业、金诚信);3、专利法实施细则修改加快推进、将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拓尔思、美亚柏科)
成长赛道终发力,方向在哪里?还能走多远?

成长赛道终发力,方向在哪里?还能走多远?

夏英凯
市场终于走出了一条成长类、题材类的主线,新能源汽车!炒了困境反转的房地产,炒了低风险高股息的中字头、国资背景之后,市场若想真正走出持续性牛市,必须要靠成长!而作为成长的代表,谁能代表成长走出带动作用一直是我们的核心关切,新能源汽车的延续性关乎大盘,极具看点!
市场炒作的仍是预期方向

市场炒作的仍是预期方向

韩式俊
指数底部反弹以来,板块轮动特征明显,在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宏观环境下,市场更多关注的是政策发力的方向,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困境反转题材明显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下半年以来影响经济的两大核心因素:房地产和疫情,两者基本主导了市场大部分波动。而在房地产“三支箭”不断落地,促进房地产市场盘活存量、防范风险;防控机制持续不断的精准调整优化下,房地产及疫情两方面均迎来改善。经济基本盘面临增长修复弹性回升与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强组合,A股内部支撑增强。外部,美联储加息幅度减缓的预期升温,美货币收紧步伐减慢,对全球资本市场的抑制作用减弱。后续来看,市场逐渐关注年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当前弱经济的现实下,有望维持宏观和产业政策持续宽松的强预期,这将对反弹行情提供新的进一步支撑。
反弹OR反转?

反弹OR反转?

张盛华
最近消息面暖风频吹,股市反应积极,大家对于短期内市场回升已趋于乐观,主要分歧是在于,目前的上涨究竟是反弹性质还是已经进入了反转阶段。判断市场是反弹还是反转,是需要从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技术面结合来分析的,否则,局限于某一点来判断就类同于盲人摸象,是得不到有价值的结论的。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钠电池有望用于500公里续航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容。(万顺新材、元力股份);2、无水氢氟酸价格单日大涨14%、行业毛利润显著提升。(多氟多、巨化股份);3、我国加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产品将放量。(康希诺、沃森生物)
早评:反弹展开,注意板块节奏

早评:反弹展开,注意板块节奏

韩式俊
#30日早评#昨日高开高走强劲反弹,个股上涨4193家,下跌740家,北向资金流入98.05亿。板块方面,景点旅游、抗原检测、房地产等板块领涨,中船系、PVDF概念、电力涨幅靠后。消息面,国家能源局:积极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应并尽并、能并早并;冠脉支架国采接续采购14个产品拟中标 平均中选价格770元;“第二支箭”首单发行成功 龙湖成功发行20亿中票;中国民航局向中国商飞公司颁发C919大型客机生产许可证;郑州官宣:无社会面活动人员不出行可不做核酸;北京的“京抗原”小程序已上线 并附有抗原自测教程;印度扶持培育钻石产业供给增加令价格承压;伊拉克:欧佩克+计划本月将石油产量削减200万桶/日;美股三大指数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市场在权重板块带动下迎来强劲反弹,个股普涨,预计后市反弹仍旧是主基调,操作上注意板块轮动节奏。策略上,可以选择相对滞涨的品种进行错配,今日关注医药、大飞机、虚拟电厂等板块的机会。
融资“三支箭”悉数发出,房企柳暗花明

融资“三支箭”悉数发出,房企柳暗花明

孙宇翔
债券、贷款融资相继松绑之后,上市房企股权再融资的大门再度打开。11月28日晚间,证监会以答记者问形式对外发布5项措施,恢复涉房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配套融资,同时恢复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至此,本轮组合拳中的信贷、债券、股权三个融资渠道政策均已落地,相当于给了房企连接了三个输血通道。2018年10月至今,涉房企业的再融资通道关闭已有4年之久。这扇大门再度打开对地产行业来说意义重大,对头部企业而言更加如此。因为相比单纯的房地产贷款,再融资的市场化定价程度更高,对房企更有利,而且再融资基本上都是机构投资者,他们往往看重定价的合理性和企业的成长性,所以对地产企业有更市场化的引导。同时再融资对权益的补充力度更大,运用恰当有望打破部分房企的高负债循环,避免其不断吞噬房企权益和净利润,让更多房企能够更好的活下去,缓解其流动性压力,避免信用风险继续扩散,最终达到“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的目的。
上证指数日线收低开阳线,是否还会继续下探?

上证指数日线收低开阳线,是否还会继续下探?

孙阳
上证指数日线收阳线,短线回踩了30日线,能否再次站上5日线是短线走强的关键,5日线**意防守,站上了再短线看多。周线的趋势继续向上,注意逢低低吸的机会,中线的行情还没有结束,日线看这个位置大概率是整理形态,结束后还会再创新高。
早九点

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房企并购重组及再融资获恢复、行业复苏弹性可期。(南国置业、深深房A、深物业A );2、高校仪器设备意向招标额环比大增、 国产厂商受益。(莱伯泰科 、聚光科技);3、国家加强县级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瀚蓝环境、旺能环境)
市场无系统性风险,继续看多

市场无系统性风险,继续看多

韩式俊
上周市场震荡为主,板块分化。虽然指数的变化不大,但权重蓝筹表现亮眼,与持续调整的题材股形成鲜明对比。本周开盘第一天,大盘跳空低开,看似弱势,但板块轮动仍旧活跃,酒店、旅游、虚拟电厂反弹强劲。25日央行宣布于12月初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预计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此次降准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避免债市与理财波动冲击实体经济的同时,亦为夯实当前市场底部提供了有利的基础。市场并无流动性风险,继续看多未来行情。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