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互动易掘金

互动易掘金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10130002
人气 22992
赏金 0
粉丝数 49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马斯克将推出Optimus(“擎天柱”)原型机,并且暗示这次的特斯拉AI日将是令人震撼的。受此消息影响,A股中多只机器人概念股异动,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人形机器人业务:(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马斯克将推出擎天柱原型机#
688125 安达智能问:特斯拉宣布人型机器人将现身9月30日的特斯拉AI日,引发了今日机器人相关公司的暴涨,看来服务机器人时代真的来临了,衷心祝愿公司早日从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人类历史新篇章的创造者之一。虽然公司尚未开发出真正意义上的机器人,但也属于这个领域,所以时代机遇已在前方,就看有没有魄力和能力去把握了!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核心零部件自研自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应用场景也有很多,公司一直都在关注与之相关的技术研发和运用。有关产品或项目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以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600580 卧龙电驱问: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旗下希尔机器人之前回复说供货给特斯拉机器人,现在特斯拉要发人行机器人,请问现在进展如何?谢谢答:公司与特斯拉的业务涉及严格保密,亦未达到强制披露的要求,公司还是要遵守和客户的相关约定。
002559 亚威股份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生产的人形机器人销售量如何,是否有计划广泛应用在餐饮服务等行业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人,我们有;机器人,我们也有。人形机器人,我们真没有。一切信息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谢谢!
002158 汉钟精机问:董秘您好:人形机器人“擎天柱”(Tesla Bot Optimus),有没有能用到公司产品的部件。谢谢您!答:您好,公司产品没有用于Tesla Bot Optimus,感谢您的关注。
002689 远大智能问:身高1米72的特斯拉机器人“擎天柱” 即将问世?请问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方面有什么样的技术储备?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002009 天奇股份问:董秘您好! 请问贵公司在昆明建造了智能化机器人装配线,是否是人形机器人?是不是国内首条首创? 贵公司和特斯拉有过合作吗? 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天捷自动化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承包建造了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昆明、深圳、重庆、贵阳等多地的人形机器人装配线项目,其中昆明工厂一期项目于2020年建成投产,为全国首条AI智能化人形机器人的装配线。谢谢关注!
002559 亚威股份问:董秘您好,我想了解下公司在激光落料线业务方面有没新的进展,另外,据传闻公司工业机器人已经供货给特斯拉,请问是否属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继3月与某国际知名车企集团签订高端激光落料线项目后,近来又与比亚迪等知名车企客户签订了激光落料线的规模化订单。未来公司将继续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加大新产品市场拓展力度。2、公司控股子公司亚威徕斯机器人制造(江苏)有限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期其战略合作伙伴从亚威徕斯采购的工业机器人批量化订单,经客户集成后为特斯拉等客户提供服务。感谢您的关注与垂询。
2022-06-22 22:51: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7人气
宁德时代将发布麒麟电池,这些公司回复是否参与以及是否具备水冷板和汽车热管理业务:(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宁德时代将发布CTP3.0麒麟电池#
603192 汇得科技问:你好,目前量产的是否有电池包水冷板缓冲垫、电池包保温贴片、更换电池用支撑缓冲块,泡沫包封胶等新产品,支持热管理吗答: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积极开拓聚氨酯产品在汽车及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及运用,主要涉及多种新能源车配套用聚氨酯缓冲、保温材料;其中动力电池包水冷板缓冲垫、软质保温贴片、快速更换动力电池包用支撑缓冲块等制件产品已完成性能测试。
603390 通达电气问:董秘您好,贵司的热管理系统是主营业务吗?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商用车生产厂商和公交运营企业提供车辆智能综合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硬件产品,具体分为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产品、车载部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等四大类。目前同步开展轨道交通、物流车、工程机械、环卫车等商用车业务,以及5G远程DR体检服务车、5G智能眼科巡检车、核酸采样车、一站式CT体检服务车等移动医疗业务。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为公司四大系列产品之一。具体主营业务信息敬请关注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定期报告。
605100 华丰股份问:亲爱的董秘你好,贵公司热管理应用在汽车哪个方面哦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子零部件主要包括传感器、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类部件,其终端主要应用于发动机、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等领域,目前已成功开发了压力、温度、位置等10余款传感器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300499 高澜股份问:公司作为电池热管理专业厂家,了解过宁德时代即将推出的下一代麒麟电池吗?据公布的技术资料,就是在两块锂电池之间夹一块水冷板,公司能够生产这种水冷板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行业相关动向,但目前在液冷板方面与宁德时代并无合作,尚不了解麒麟电池所需液冷板的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002540 亚太科技问:董秘您好,贵公司在汽车热管理系统和电池冷却管路和水冷板产品有何布局?目前有哪些产品答:您好,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全方位融入高性能精密铝管、专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的开发制造,为包括燃油及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空调家电、海洋工程等重要工业领域提供积极对接服务,助力该等领域转型升级及新型产品开发。其中,汽车领域产品主要包括:汽车通用热管理系统管路及连接件铝合金材,底盘系统用铝合金材及部件,制动系统用铝合金材、车身结构系统用铝合金材及部件、自动驾驶传感系统用铝合金材、燃油车动力系统铝合金材、电动车三电系统铝合金材及部件、氢燃料电池系统铝合金材等。谢谢您的关注与提问。
300998 宁波方正问:请问公司的水冷板产品主要供货给哪些客户答:您好!客户合作具体信息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的规则进行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002126 银轮股份问:董秘你好,贵公司19年底公告为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用水冷板,请问项目周期是几年?答:您好,2019年8月19日公司公告获得的宁德时代订单为新能源水冷板产品,该产品配套通用 BEV3 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批产。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内公司新增销售额预计约3.75 亿元人民币。具体生命周期与市场需求等相关,以客户实际订单为准。宁德系公司战略客户,公司为其配套系列电池液冷产品,谢谢!
002126 银轮股份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为宁德时代最新上市的麒麟电池提供水冷板配件!?答:您好,宁德系全球新能源电池产业龙头,我司的战略客户,双方已形成长期业务合作,公司积极运用自身研发资源,全球属地配套资源,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谢谢!
300594 朗进科技问:公司在年报里提到一种电池液冷系统及电动车是不是指水冷板技术?答:您好!公司在新能源客车的电池冷却系统采用液冷技术,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684 中石科技问:公司有水冷板产品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水冷和液冷散热模组等产品由宜兴募投项目实施。感谢您的关注!
002965 祥鑫科技问:境外公司是否有水冷板业务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墨西哥工厂为延锋进行配套,未来的目标战略客户有特斯拉、奔驰、宝马、佛吉亚、博泽等,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对应的产能。感谢您的关注。
002965 祥鑫科技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关于水冷板的技术储备有哪些?能不能详细说下?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情况,目前公司供应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品包括了箱体上盖、托盘、端板、液冷板、底护板等金属结构,在动力电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与该领域战略客户建立了持续开发的合作意向;公司自身拥有行业领先的超高强度钢板和铝镁合金模具成型技术、自冲铆接(SPR)技术、热融自攻丝技术(FDS)技术、拼焊板技术、CAE模拟仿真技术等,能够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汽车轻量化和电池箱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在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包括但不限于电动汽车电池箱体产品结构设计、电池PACK结构件开发、电池热管理系统的开发,在共同研发过程中掌握了丰富的经验。感谢您的关注。
002441 众业达问:请问公司是否有新能源液冷相关技术与产品?产品是否可用于风电光伏行业液冷板系统、逆变器冷却系统?答: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风电行业业务涉及主控系统、变浆系统、变流器水冷系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关服务。感谢关注。
300644 南京聚隆问:尊敬的董秘您好,从官网上了解到贵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新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且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那么请问贵公司在汽车热管理方面有哪些具体的产品和应用?答:您好!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及应用情况请您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感谢!
002239 奥特佳问:窦总您好。请问小米入股奥特佳子公司埃泰斯一事手续办的如何了,对方是否已经付完收购股权的全款?埃泰斯作为储能热管理系统的技术领导者和供应商,今明两年发展战略是什么样的?是否能在储能热管理系统领域实行盈利?目前奥特佳跟宁德时代和华为等主流公司在储能热管理方面合作,是用奥特佳的名义还是埃泰斯的名义?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埃泰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新增了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扬州市广陵东证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款项将会按投资协议约定陆续到账,请关注本公司近期公告。埃泰斯将会保持研发投入,不断推陈出新,凭借更优质的产品开发更多市场份额。目前埃泰斯盈利情况良好。本公司的储能热管理业务目前均由埃泰斯开展。
002126 银轮股份问:答您好,公司新能源汽车热泵空调相关产品已陆续进入量产,请说明一下都供货哪些企业,谢谢答:您好,公司在新能源热管理领域已形成1+3+N的系列产品布局,其中“3”为热泵空调系统相关3大模块,包括前端换热模块,冷媒及水路集成模块,空调箱模块,配套客户包括北美新能源车企,吉利戴姆勒SMART,沃尔沃,江铃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重要客户,谢谢!
300499 高澜股份问:公司主营是新能源车电池热管理系统吗?产品包含有新能源车电池水冷系统吗?公司和宁德时代以及比亚迪在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产品上有没有供货关系?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硅翔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业务,其主要产品不包含新能源车电池水冷系统,宁德时代与比亚迪为硅翔的主要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300499 高澜股份问:公司子公司东莞硅翔是否涉及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业务,有无电池水冷技术,宁德时代是否公司客户?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硅翔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业务,相关产品不涉及电池水冷技术,宁德时代为东莞硅翔的主要客户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300499 高澜股份问:董秘您好,筹建的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总部项目中,热管理板块分别有那些产品,产能多少,是否包含加热膜。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硅翔投资建设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总部的项目尚处于初期筹划阶段,目前,项目尚未有实质性进展,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300499 高澜股份问:董秘您好,请问东莞硅翔2021年承诺的5200万净利是否达到,热管理板块的4.66亿营收中,硅胶加热片跟PI加热片占比多大,哪个卖的多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硅翔2021年度业绩承诺口径净利润为8296.60万元,已超额完成2021年度业绩承诺。由于硅翔加热膜产品种类较多,因而未根据具体产品的口径统计营收数据。感谢您的关注!
301160 翔楼新材问:公司产品适用于汽车热管理吗?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汽车零部件企业,应用范围覆盖汽车传动系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等结构件及功能件,包括应用于空调阀板等热管理相关零部件。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301000 肇民科技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汽车热管理产品种类繁多,其中是否涉及汽车电池热管理产品,具体有哪些?另外可否方便告知贵公司是否为比亚迪的二级供应商?感谢百忙之中抽空答疑!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热管理模块部件主要为汽车功能结构件,热管理模块中包含多组进出水路,对电池和电机进行冷却,公司生产的汽车热管理相关产品主要有电子水泵,电子水阀、电池冷却包零件等等。公司产品种类及型号丰富,汽车部件产品终端整车厂分布较广,主要为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由于公司与客户签订了保密协议,不便披露相关的具体信息,谢谢!
300594 朗进科技问:最近公司被纳入汽车热管理概念,请问公司在汽车热管理中应用的技术以及产品,以及后续在汽车领域深耕转型的技术条件。答:您好!公司在新能源客车的电池冷却系统采用液冷技术,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594 朗进科技问:公司产品有没有电池热管理系统或电池热管理系统的节能空调设备应用于新能源电动客车?答:您好!公司节能空调产品已应用于新能源电动客车。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2126 银轮股份问: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安全受关注,公司有没有汽车锂电池热管理产品?单品价格一般在多少左右?谢谢答:您好,公司已经为主流电池厂商配套电池热管理产品,谢谢!
300684 中石科技问:董秘您好!新闻说平均每天有7辆新能源汽车起火,贵公司的产品有对新能源汽车防火有作用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针对电子产品的基础可靠性问题(热管理等)提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智能汽车上游企业包括感知、控制、通讯系统制造业(主要服务产品包括芯片、雷达等)及中游企业包括执行系统制造业(主要服务产品包括智能中控屏等)提供热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002239 奥特佳问:尊敬的董秘,您好: 贵公司热泵空调以及储能热管理系统在国内占了相当一部份份额,请问24年量产的小米汽车是否会全系标配贵司热泵空调?贵司有无信心能成功成为小米汽车热泵空调一供?另外贵司对于独立出来的储能热管理业务是否有信心击败其他国内以及国外同行企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成为国内最大份额的龙头公司?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各造车新势力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争取取得业务合作关系,您提及的业务距离现在还有较长的时间,无法准确判断。本公司主营储能热管理业务的子公司发展前景良好,具备一定市场潜力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我们力争不断巩固市场地位,提升市场份额。
301020 密封科技问:请问贵公司的产品在汽车热管理方面有何应用答:您好,公司部分密封垫片产品应用在发动机冷却系统上,例如水泵垫、冷却器垫等属于主动降温的相关零部件;公司隔热保温罩产品应用于发动机和整车的排气管、增压器、尾排管等热端管路系统的隔热和保温。谢谢。
301150 中一科技问:公司有产品可以适用于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上的吗答:您好,宁德时代是公司的锂电铜箔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002126 银轮股份问: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日前在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表示,即将发布CTP3.0电池,即麒麟电池。CTP3.0电池在两块电芯的中间加水冷钣,使相邻两块电芯的热传导降低,不会出现热失控。请问贵公司在电池系统散热上是否与宁德时代有相关合作?谢谢!答:您好,宁德系公司战略客户,公司为客户配套系列电池液冷换热产品,谢谢!
002126 银轮股份问:董秘,您好!宁德时代即将发布麒麟电池,贵公司是否参与研发或配件供货?谢谢答:您好,宁德系全球新能源电池产业龙头,我司的战略客户,双方已形成长期业务合作,公司积极运用自身研发资源,全球属地配套资源,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谢谢!
001319 铭科精技问:您好,贵公司是否会参与麒麟电池相关零部件的生产?贵公司是否有铝热材料业务的布局?答: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参与麒麟电池相关零部件的生产。公司全资子公司盛安塑胶五金(上海)有限公司有铝热材料业务的布局,其与瑞典上市公司Gränges(格朗吉斯铝业)在中国境内成立合资公司浙江格朗吉斯盛安铝业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铝热交换器的冲压零部件,铝热交换器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作交付汽车热交换器的铝材成型产品,并为集团公司提供铝挤、铝压的技术积累与支撑。盛安塑胶五金(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募投项目,坚持围绕主营业务进行,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落地,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及工艺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002984 森麒麟问:董秘好,公司作为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重要合作伙伴,公司有无转型做新能源电池的战略规划?麒麟电池也是贵公司题中应有之意。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创世界一流轮胎品牌,做世界一流轮胎企业”愿景,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做大,目前暂无转型做新能源电池的战略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300041 回天新材问:董秘你好,请问比亚迪的ctb电池使用的是贵公司的产品吗?附加值有增加吗?宁德马上要发布的麒麟电池有贵公司的产品吗?附加值有增加吗?汽车消费复苏特别快,107胶成本也下降很多了,请问6月毛利率是否会大幅提高呢?答:您好!公司已推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胶解决方案,包括高导热灌封胶、结构胶、有机硅高导热凝胶/硅脂、锂电池负极胶等,系列产品已进入BYD、CATL的供应体系。随着疫情解封及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回暖,公司产销业务和产品盈利水平将相应提升。
301238 瑞泰新材问:公司的电解液是否适用于麒麟电池?答:您好!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适用于麒麟电池。谢谢!
2022-06-20 22:40: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5人气
近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刷屏,直播带货再掀热潮。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和新东方有合作:(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600814 杭州解百问:新东方的直播带货火了,有计划跟新东方合作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悦胜体育与杭州新东方于去年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携手推进体育素质教育培训。感谢您的关注。
600814 杭州解百问:请问公司与新东方的具体合作有哪些?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悦胜体育与杭州新东方于去年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携手推进体育素质教育培训。悦胜体育将与新东方共同推出面向3-15岁儿童的青少儿体适能课程,课程种类涵盖篮球培训、互动体能课、亲子体能课、趣味体能课、户外运动、中考体育等多项课程。通过游戏和运动相结合的方式帮助青少年增强体质,提高注意力和增强自信心,同时帮助塑造其健全人格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603215 比依股份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新东方双英文直播非常火爆,新东方的老师们直播➕英语教学一起输出,起到了非常好的反响,之前不出名的山本空气炸锅通过李嘉琪直播带火了,贵公司有没有计划去和新东方合作让新东方老师带货贵司的空气炸锅,正好新东方倡导健康饮食,贵司也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很契合!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主品牌OBM业务也是公司的发展重心之一,目前公司正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寻求内销市场的突破,公司会认真考虑您的建议,感谢您对比依股份的关注!
300845 捷安高科问:董秘你好,捷安高科作为轨道交通职业教育的领军者,是否考虑向新东方一样开辟新的直播赛道,打造捷安教育优选品牌,让知识融入直播,请专业角度回答考虑或者不考虑?谢谢!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无直播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300997 欢乐家问:请问贵公司能否跟新东方合作推销产品?答:您好,公司持续关注和参与线上直播销售,目前正在积极与“东方甄选”进行沟通。谢谢!
002563 森马服饰问:森马抖音直播间普遍观看人数600左右,人气一直处于低位,是否有参考抖音上新东方甄选直播间边教课边直播带货的计划?答: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公司有专业团队负责直播业务的运营,直播团队通过多平台,多种方式,输出内容创意及品牌直播标准,传播真善美,展示公司产品及品牌文化,与消费者进行近距离沟通。直播团队会结合品牌特性、消费者需求、依靠大数据分析制定相关的直播计划,敬请期待。
003030 祖名股份问:董秘你好,贵司的产品有没有和新东方甄选合作?答:您好,近期公司就相关新品与东方甄选进行了接洽,目前尚未正式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002024 ST易购问:新东方为知识付费,直播大获成功,苏宁还是传统直播模式,我在想,苏宁要不要换种直播思路,吸引更多的人去购物?答: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已将您的建议反馈至直播团队。目前公司也在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和尝试,让用户在直播间有更多的内容获得感。
002582 好想你问:董秘你好 在东方甄选直播间(新东方 俞洪敏老师带队转型直播间) 和橱窗 看到有卖公司的好想你枣 请问 是 亿什么方式合作的?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MISS YOU品牌有和东方甄选合作。此外,公司近年来重点布局了直播电商板块,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直播平台开设了旗舰店,并加快与各大主播合作+店铺自播+素人口碑传播等助力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同时也全面推进了产品的线上线下同款同价,欢迎广大投资者在直播间选购公司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300188 美亚柏科问:近期新东方的东方甄选又火了一把.公司的美亚甄选可以学习一下他们的方式.把电商平台给做起来!答: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公司积极接纳网络新生态,已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开设店铺,并不断探索更多样化的营销渠道。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002024 ST易购问:黄董好,贵司眼下经营还是不乐观,股价更是惨不忍睹,相信管理层也希望公司发展好。看看新东方俞敏洪老师,遇到的困难不比你们小,却坦诚坚毅的让人感动。只要真心去解决问题,为消费者、员工和股东负责,相信市场终会体现企业的价值。答:您好,感谢您的支持。非常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和信任,感谢合作伙伴对公司的支持,公司全员将坚守“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围绕“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经营方向,聚焦零售主赛道、聚焦核心业务,以效率效益为发展和管理原则,力争扭转不利局面,重塑品牌心智和影响力,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业务增长点。
002467 二六三问:董秘你好,最近新东方的俞敏洪直播挺火的,贵公司跟新东方有无业务来往?答:投资者您好,新东方曾在2012年至2021年期间使用我公司的直播产品,目前暂未开展新的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300541 先进数通问:请问贵公司跟(新东方)有业务来往吗?投资基金有投资相关(在线教育)吗?有相关技术储备吗?答:本公司业务不涉及在线教育领域,本公司也没有直接或间接投资于在线教育行业。 感谢投资者关注!
002659 凯文教育问:公司进入教育行业多年也没有盈利!强烈建议公司尽快收购芯片军工互联网优质资产扭亏!近三日新东方等教育类上市公司股价纷纷大涨,请问有什么行业利好政策出台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处行业为教育行业,您提到的芯片军工互联网等不属于公司经营的范围。股价走势受市场环境等因素决定,感谢您的关注!
300094 国联水产问:看到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热卖商品中有贵公司的国联翡翠白虾仁热卖中,公司是否考虑跟东方甄选合作更多商品?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与东方甄选进行了三期的合作,主要向市场推广公司的虾饺等预制菜品,公司即将与该平台合作推广各式口味烤鱼、调味小龙虾等预制菜直播销售。该合作对公司的业务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300094 国联水产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和东方甄选有合作直播带货是否属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新东方的东方甄选直播带货的合作属实。截止日前,公司已与东方甄选进行了三期的合作,主要向市场推广公司的虾饺等预制菜品,公司即将与该平台合作推广各式口味烤鱼、调味小龙虾等预制菜直播销售。该合作对公司的业务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300785 值得买问:请问公司有没有从新东方进军直播带货并且大火的案例中吸取到什么经验??那就是一定要有特色!!特色才是重点!公司的直播带货也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单纯的卖货是没前途的!比如公司有华夏风物,能不能一边介绍各个地方的历史文化再顺便带货当地的特产给网友上课的同时又能兼顾卖货呢??提供一个思路,供参考!主要还是能结合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的定位,纯粹的比价模式发展空间有限!答:感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新东方直播间的大火也让我们感触颇多,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认真吸取。
300785 值得买问:董秘你好,现在直播卖货都转向了高质量直播,像新东方的东方甄选一样有文化的卖货,公司在高质量高文化直播有什么布局,公司有没有和新东方合作呢。答:感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公司暂时还未与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有合作。截至2021年底,公司旗下多元通道经营的MCN业务也已初具规模,依托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等站外流量体系孵化和运营 的账号已形成一定规模IP矩阵,其中公司内部孵化近50个行业垂类IP,包括 “沉醉的小五狼”3个月增粉50万的酒类账号、“猪酱就大葱”首个全网粉丝超百万的日百账号、“JK制服圈”小而美的三坑账号、“影音咖”深耕耳机领域向用户传达有趣内容的影音账号;外部签约超过120个消费类IP,包括美食类账号“夏厨陈二十”、3C类账号“笔吧评测室”及“胖达Moer”等头部账号。
300291 百纳千成问: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成大热门,新东方在线涨幅惊人,投资者强烈要求咱公司开展认真学习东方甄选的活动和对标,一定把这建议传达给公司和集团高层,请问向管理高层反映投资者心声的这点小要求能做到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孙公司湖南百纳坚尼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为商业客户提供艺人、KOL等相关方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以直播形式营销变现服务。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300010 豆神教育问:新东方的双语直播带货火了!豆神的国学直播带货能出来否? 传播国学知识、弘扬中华文化,是正能量的事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有约100位老师在直播平台分享文学文史知识,传播中国文化,同时为用户提供多品类的课程和产品,协助提升用户及其家庭的文学素养。感谢关注。
002467 二六三问:公司和新东方俞洪敏有哪些合作?答:投资者您好,新东方曾在2012年至2021年期间使用我公司的直播产品,目前暂未开展新的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000526 学大教育问:近期新东方、学而思等都开展了网上直播教课卖教材的业务,效果显著,请问公司是否有这方面的规划?答:投资者您好,公司对新场景、新模式保持关注,随着教育行业生态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拓展市场前景广阔且行业政策鼓励的教育行业细分领域,布局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文化服务等领域。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和产品,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感谢您的关注。
000526 学大教育问: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没有想过学新东方一样转型?让股价回到合理区间答:投资者您好,学大教育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个性化教育”为准则,以做好对教育体系的有益补充和积极建设为己任。未来,公司将根据政策要求调整业务经营策略,将公司多年来的个性化教育教学积累和运营管理经验优势,深入布局职业学校教育、职业培训、教育信息化服务、文化服务等新业务领域,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在主营业务方面,公司规划了以下几个发力点: (1)职业教育业务   公司将通过联合办学、托管办学、投资办学、兼并收购等方式全面构建“以赋能合作院校做大做强、提质培优为目标,以升学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发展新生态。公司将依托既有品牌、师资、课程、系统和运营管理等优势,和职业学校开展以职教升学、职教高考、职普融合、专业共建、合作企业学院和产业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业务合作。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职业培训领域,适时开展业务。 (2)夯实传统优势业务 2022年,公司将进一步巩固传统优势教育培训领域业务,重点发展素质教育、高考复读、学历提升等业务。 (3)文化服务业务   公司基于20多年的成熟运营管理经验,面向泛人群打造定制化、智能化、沉浸式的综合性文化服务空间,为用户提供图书借阅、阅读活动、文创产品、咖啡轻食等产品和服务。同时承办文化沙龙、线下读书会、亲子阅读会等主题活动,为阅读者提供个性化阅读指导等定制化服务。2022年公司将继续深入“人工智能+阅读”的业务方向,继续拓展智能绘本馆业务,开拓儿童和青少年阅读市场,丰富产品线布局,建立新的业务增长点。 (4)信息化业务 公司深耕教育培训行业多年,利用自主研发的信息化平台进行智慧教学、智能教学服务,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具有一定技术积累,公司将为校园提供多维度的信息化智能服务,助力校园降本增效,打通教学服务闭环,重构教学场景。感谢您的关注。
000665 湖北广电问:请问公司与新东方在哪些领域有合作?未来有没有在直播领域合作可能?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目前暂时没有合作,未来一切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合作都有可能。
002956 西麦食品问:请问公司是否和 新东方的直播节目东方甄选有合作关系?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东方甄选直播平台有合作。公司重视新媒体渠道布局,在抖音、快手销售情况良好,并加大自营直播投入,同时建立多种直播合作机制,积极开展新营销模式的探索和实践。感谢您的关注!
300063 天龙集团问:请问贵公司与新东方最近有合作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和新东方进行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000610 西安旅游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新东方西安学校有开展交流合作吗?有的话请简单介绍一下。答:您好,公司暂无相关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301110 青木股份问:请问贵司与新东方的东方甄选有业务合作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已经在重点拓展抖音渠道的电商服务业务,暂无与东方甄选的业务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000895 双汇发展问:您好,尊敬的董秘。建议双汇高端系列产品,比双汇筷厨等产品与新东方甄选直播合作,让产品更有层次感,非常感谢。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继续加强线上平台新媒体营销,促进品牌年轻化,不断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谢谢!
300338 ST开元问:请问,贵公司 有没有和新东方有合作的项目,有没有开通直带课,授课,后续有没有往直播代课这方便发展答:尊敬的投资人您好!一直以来,公司自研发app承担线上直播等形式的授课,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300338 ST开元问:公司致力于打造新东方第二,请问有无在大课间直播代货的安排或计划?答: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直播带货的计划,感谢您的建议!
003032 传智教育问:现在网络直播带货很火,你们同行新东方都转型做直播带货了。请问公司有做网络直播方面的业务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设的主要培训课程中包括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公司的网络营销也包含行业论坛、外部新兴媒体平台、微博及微信矩阵号、自制短视频、动画节目、视频营销、口碑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但公司并未涉及直播卖第三方货物的业务,无东方甄选类似业务。更多业务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2022-06-16 22:25: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4人气
国务院正式对外公布《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在南沙有业务布局:(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广州南沙重要方案出炉#
003013 地铁设计问:国务院发布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通知,公司如何把握机遇答:您好,公司总部地处广州,系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勘察设计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新的规划期,公司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持续拓展轨道交通核心业务,加大拓展城际轨道交通业务,把握广州南沙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的建设机遇,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003013 地铁设计问:南沙有公司业务吗答:您好,南沙区系公司总部所在地广州市的市辖区之一,公司参与了多条经南沙区的轨道交通建设等项目的勘察设计、规划咨询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300917 特发服务问:近日,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请问贵公司在此区域是否有业务发展?公司是否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服务于该区域?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认真学习有关内容,根据实际情况把握发展机遇,如有相关业务达到信息披露的标准或要求,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169 天晟新材问:董秘你好,请问国务院印发的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贵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晟证券是否有业务上的帮助?答:感谢您的关注!天晟证券有限公司在监管机构许可的范围内开展业务,包括证券交易及发行债券等业务,目前在香港和深圳等地设立办公机构,辐射粤港澳两岸三地,公司将紧跟国家战略和政策,积极开展相关业务。
300738 奥飞数据问:在网上看到国务院关于南沙深化粤港澳全面总体合作的方案,而咱们是南沙本地企业,这个对公司这一块有什么影响?答:您好。作为广州南沙本地上市公司,奥飞数据一直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南沙片区的建设。目前奥飞数据投资约17.5亿元建设广州南沙数据中心,同时计划在南沙庆盛枢纽先行启动区建设打造数字智慧科创总部示范区,助力数字经济、数据产业、高端智能制造等先进科技产业。我们相信在相关政策指引和支持下可取得更大成果。感谢提问。
002671 龙泉股份问:董秘您好,近日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公司是否会依托控股股东广东建华的品牌与地域优势积极参与其中。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所提及的总体方案与公司目前业务的关联度不高;公司已在广东珠海设有混凝土管道和钢管生产基地,主要服务珠三角区域及周边市场,公司也会借助控股股东相关优势,促进公司在该区域的业务发展。谢谢!
300738 奥飞数据问:请说明公司广州市南沙数据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谢谢!答:您好。广州南沙数据中心按既定规划,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计划年内实现首批交付。 感谢提问。
300415 伊之密问: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对公司有何影响?伊之密五沙厂区离南沙区多少公里?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与水平。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广州南沙粤港澳合作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有利于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健康发展。伊之密五沙厂区距离南沙区约23公里。感谢您的关注。
000096 广聚能源问:公司在南沙区有业务布局吗?答: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在广州南沙区开展业务。谢谢关注!
2022-06-15 23:21: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9人气
6月10日,比亚迪盘中大涨,股价一度触及350元/股的历史新高,市值正式突破万亿元大关。此前不久,比亚迪刚刚超过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跻身全球车企市值排行榜前三名,仅次于特斯拉和丰田。这些公司回复了和比亚迪的合作情况:(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万亿比亚迪引爆市场#
600393 ST粤泰问:你好,茶陵嘉元矿业有限公是否是比亚迪上游供应商?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度公司茶陵嘉元矿业有限公司因探矿权未能办理延续登记已全额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688396 华润微问:贵公司在汽车电子方面布局如何?目前汽车电子业务大概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多少?有给比亚迪提供产品服务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持续加大在汽车电子方面的布局,公司的MOSFET、IGBT产品已经进入汽车电子应用,比亚迪是客户之一。谢谢!
600626 申达股份问:贵公司有没有给比亚迪提供汽车零部件,都与哪些车企有合作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汽车内饰及声学元件业务的主要客户有通用、福特、捷豹路虎、戴姆勒、斯特兰蒂斯、丰田、本田、大众、宝马、吉利、比亚迪、沃尔沃等。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603158 腾龙股份问:请问公司哪些产品供应比亚迪公司?特斯拉业务是否有积极推进?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比亚迪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对比亚迪有热管理系统产品、储液罐、气液分离器等产品批量供应。公司将在做好现有客户、现有项目的产品配套及服务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做好市场及客户的拓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600569 安阳钢铁问:月6日公司研发生产电磁钢板成功下线,电磁钢板是用于新能源车马达关键零部件,随着新能源电动车不断发展,电磁钢板德需求逐步提高,请问公司特斯拉、比亚迪有等车企有合作意向吗,二期的电磁钢板产能何时投产,希望公司迈向高科技钢铁企业越做越强,中!答:您好,电磁新材料是电器元件的关键材料,主要用于电机、变压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实施电磁新材料工程项目是公司进一步加快产品提档升级、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目前,安钢电磁新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二期将按规划有序推进。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披露信息,谢谢关注!
600219 南山铝业问:请问公司和比亚迪在汽车板产品的认证有无新的进展?还需多久可以达成供货合作?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比亚迪签有保密协议,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沟通。谢谢!
688028 沃尔德问:贵公司的刀具既然能给欧洲车企供货,为什么不能开发国内的比亚迪,小鹏蔚来这些呢?还是说公司提到的新能源车用刀具仅仅是个噱头?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超硬切削刀具大部分用于汽车领域,包括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主要提供给汽车零配件制造商,终端客户涵盖国内外汽车制造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745 欣锐科技问:请问公司目前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产品有哪些合作车企?公司作为比亚迪唯一外部供应商,与比亚迪在sic平台产品上有无合作?公司之前说与国际大客户合作的项目将进入量产阶段,现在已经推迟很久了,请问项目进展如何?今年能否顺利量产?能否介绍下与国际大客户的具体合作情况?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国际客户合作情况,双方合作照计划推进。鉴于所处行业的特殊性和合作协议的保密性要求,暂时无法提供更多信息,相关情况如涉及信息披露,公司将按要求适时公告,敬请留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346 南大光电问:公司与比亚迪有没有合作项目?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没有相关合作项目。
002056 横店东磁问:好兄弟,你们与比亚迪有那些项目在合作?答:您好,公司与比亚迪在车载领域有深入的合作,但鉴于商业保密的原则,我们不能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说明,敬请谅解。
300219 鸿利智汇问:请问公司的led车灯和灯珠有没有给比亚迪供货?谢谢答:您好,公司生产的LED车灯和灯珠均有向比亚迪供货。谢谢关注!
002805 丰元股份问:刚刚比亚迪发布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搭载于海豹车型上,请问比亚迪作为公司的重要客户,公司的锂电材料是否应用于比亚迪CTB电池?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与核心客户的进一步沟通合作,根据其需求提供综合性能良好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002405 四维图新问:董秘,您好!近期比亚迪的股价连日攀升,所以昨天比亚迪也顺势修改了回购的价格,有两个问题请问下,1、和比亚迪的合作怎么样了,包括那些产品,对贵司的业绩会带来多大的提升;2、贵司现在的价格也高于回购价,希望也可以借鉴一下,修改下回购的价格,谢谢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300995 奇德新材问:公司有没有通过配件商间接供货给比亚迪?答:您好,公司与麦格纳等主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通过其将产品应用于小鹏、特斯拉,长城,广汽,通用五菱等汽车企业的部分车型上。公司部分汽车配件客户,车型覆盖较广,本公司未对比亚迪汽车使用本公司产品的情况进行统计,目前尚未与比亚迪汽车开展直接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000901 航天科技问:请问董秘,贵公司有无产品供给比亚迪?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不涉及比亚迪。感谢关注。
002263 大东南问:公司有没有考虑跟特斯拉比亚迪合作答: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合作,您的意见会认真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300602 飞荣达问: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车的佼佼者,据悉我们公司与比亚迪也有合作,可否告知具体合作内容,比如产品名称,规模等答:投资者您好,公司汽车类客户包括广汽、北汽、上汽、一汽、东风、长安、江淮、吉利、华人运通、天际、比亚迪、宁德时代、特斯拉、深圳威迈斯、国轩、孚能及华为等客户供货资质。公司与汽车相关的产品有:新能源电池包端板、液冷板、软连接铜排、导热凝胶、导热结构胶、导热界面材料、车载无线充电、车载散热器、压铸壳体等。
000792 盐湖股份问:贵公司和比亚迪的合资公司目前进展如何,可以试生产了吗?答:您好!目前比亚迪利用自有提锂技术在盐湖中试基地中试,待中试成果验证后,双方再协商项目的启动事宜。
300602 飞荣达问:董秘:请介绍一下贵司和比亚迪的具体合作,如合同时长、金额、供应产品等。希望贵司能和比亚迪签订超过宁王的大单。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
301212 联盛化学问:请问贵公司和比亚迪近期投资的NMP厂商中润化学在NMP制造和成本上有没有优势?公司有没有兴趣和宁德时代合作?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会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并开发新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300613 富瀚微问:贵公司有给比亚迪供应芯片吗?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汽车电子领域包括比亚迪在内的众多品牌客户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谢谢您的关注!
000792 盐湖股份问:请问公司和比亚迪有没有在锂电池方面合作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除与比亚迪合作公司合资成立盐湖比亚迪公司拟建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外,暂无在锂电池方面开展合作。
002519 银河电子问:公司的充电桩产品可用于比亚迪汽车,可否用于华为问界M5充电呢?答:您好,公司充电桩支持所有符合国标接口的电动汽车充电,谢谢。
002519 银河电子问:请问贵公司充电桩业务将与特斯拉与蔚来汽车合作吗?谢谢!答:您好,子公司嘉盛电源充电桩及电源产品已与宇通客车、比亚迪、宁德时代、长安汽车、中通客车等企业建立了正常的供货合作关系。
002519 银河电子问:请问目前对比亚迪供货产品有哪些?答:您好,子公司嘉盛电源充电桩产品与比亚迪建立了正常的供货合作关系。
300721 怡达股份问:比亚迪投资锂电池溶剂NMP生产商中润化学,请问公司有无可以应用于锂电池的产品?公司有无打算向锂电池产业链布局?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无这方面的产品和布局,我们将专注于做好做强做优现有主营业务。谢谢! 
301159 三维天地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是专注于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等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实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从公司的招股说明书和年报中了解到,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广泛,曾向比亚迪销售检验检测信息管理软件产品,公司也曾明确在汽车电子领域,助力比亚迪完成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麻烦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公司和比亚迪的具体有哪些业务合作?答:您好,公司主要为比亚迪及其关联公司提供检验检测信息化服务,业务线涉及汽车、电池等。感谢您的关注!
000422 湖北宜化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有跟比亚迪汽车合作吗?答:暂无。感谢您的关注!
002106 莱宝高科问:作为汽车零部件重要供应商,莱宝高科有没有给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提供车载触摸屏?谢谢,董秘回复!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车载触摸屏的直接客户为德赛西威、伟世通、航盛等汽车总成一级厂商(Tier1),通过该等客户,公司最终已向包括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比亚迪、吉利、长安、长城等大多数内资及国内合资品牌的整车品牌厂商批量供应车载触摸屏产品,公司供应该等客户的部分款式车型,且涉及的车载触摸屏产品大多数不限于公司一家供应商,公司目前车载触摸屏营业收入占整体营业收入不足5%。公司看好并持续积极开发车载触摸屏产品和市场,具体经营业绩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公布信息为准。谢谢!
301159 三维天地问:请问三维天地与比亚迪主要合作在哪方面?今年合作业务是否正常?答:您好,公司主要为比亚迪及其关联公司提供检验检测信息化服务,目前业务正常开展。
002192 融捷股份问:传闻比亚迪在非洲收购六座锂矿,此举是否将使未来的比亚迪降低在融捷的采购额?答:您好,有关比亚迪的传闻,请向比亚迪咨询,谢谢。
301099 雅创电子问:请问董秘,和比亚迪合作的具体是哪方面?是不是车规级芯片?比亚迪大卖会提升公司业绩吗?新能源方面的布局是有哪些内容呢?有没有准备和特斯拉合作,毕竟都是在上海。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有车用芯片项目在和比亚迪合作;新能源方面主要在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机以及电控系统有所布局,公司与特斯拉部件厂商有合作,处于推进过程中;公司的业绩经营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300802 矩子科技问:董秘你好,据说贵公司和比亚迪有合作请问属实吗?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比亚迪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627 华测导航问:董秘您好,中原证券研报说2021年公司陆续拿下包括比亚迪、长城、哪吒、吉利路特斯在内的多家车企高精度定位单元定点,以上是否属实,如不属实请告知投资者,以免被误导!谢谢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中,表述了公司2021年乘用车自动驾驶业务的进展:公司积极拓展乘用车自动驾驶业务,已经被指定为哪吒汽车、吉利路特斯、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的自动驾驶位置单元业务定点供应商。项目周期为2021年至2026年,目前处于量产前的开发与测试阶段,上述车型量产后,每年收入根据当年实际订单情况进行确认,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积极布局车规级GNSSSOC芯片、高精度车规级IMU芯片、全球SWAS广域增强系统及持续投入优化核心算法,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谢谢!
002273 水晶光电问:请问公司给比亚迪供货AR-HUD的现在能透露是哪款车型吗?据市场传闻是预售销量非常火爆的海豹车型,请问是否如此?答:您好:公司为不同客户的车型提供W-HUD和AR-HUD等产品。具体客户新车型还未发布,限于商业保密协议限制,不便透露客户的具体车型情况。谢谢!
002036 联创电子问:请问公司为比亚迪提供了哪些产品答:公司车载镜头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具体客户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300568 星源材质问:你好,董秘,LG化学签订的订单今年能够开始小批量出货给我们带来业绩增长不,关于比亚迪客人占比我们公司订单几层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与韩国LG化学、三星SDI、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具体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002373 千方科技问:董秘你好,贵司有与比亚迪合作吗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未与比亚迪合作。
300932 三友联众问:你好,请问正在调试的比亚迪继电器自动线,产品是高压继电器还是普通汽车继电器?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产品暂不方便透露,请您谅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301123 奕东电子问:董秘你好,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提到比亚迪是公司重要客户,公司长年供货比亚迪动力电池管理系统FPC,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一车难求,销量屡创新高,是否会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增长会给公司相关品类的产品销售带来积极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002341 新纶新材问: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通过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月度数据库》统计显示,2021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售约290.4万辆,同比增长158%,动力电池装机量约122.7GWh,同比增长169%。贵司作为动力类铝塑膜产品的龙头企业,目前动力类铝塑膜产品的客户主要有哪些?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新能源材料铝塑膜产品动力类客户主要有:蜂巢能源、孚能科技、比亚迪、捷威动力、华鼎国联、万向A123、盟固利、微宏动力、多氟多、恒大新能源、LG、赣锋等。
2022-06-11 11:11: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6人气
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超超临界发电相关技术:(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科技部推广超超临界发电技术#
600268 国电南自问:请问贵司有没有“超超临界发电技术”,如果有,是否有装机案例?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超超临界机组项目中主要产品为火电厂DCS、DEH控制系统等,公司在maxDNA基础上,研制出新一代分散控制系统“华电睿蓝”控制系统(DCS),提升了重大装备的国产化率和工控安全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603878 武进不锈问:据报道,超临界机组用钢是亚临界机组的10倍,达到10吨/万KW。请问公司公司的高端高压不锈技术能否用于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是最早向各大电力提供用于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管材的生产厂家之一,同时公司2018年就因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用特种不锈钢管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入选了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公司也是三大动力锅炉厂的主要供应商.谢谢您的关注.
300091 金通灵问:公司拥有超临界发电技术吗?答:投资者您好! 公司拥有超临界发电系统集成中的膨胀机及压缩机等设备产品技术。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091 金通灵问:金灵通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签署了《超临界二氧化碳布雷顿循环发电技术的关键技术及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服务协议》,公司已具有“超临界二氧化碳膨胀机”产品技术。 请问以上内容是否属实?答:投资者您好! 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签署了《超临界二氧化碳布雷顿循环发电技术的关键技术及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服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同年9月25日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5-048),经过多年研究,公司已具有相应膨胀机产品技术。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2066 瑞泰科技问:请问公司耐火材料能否应用在超临界发电设备中?答:您好,公司的耐火材料产品目前暂时不能应用在这方面。谢谢关注。
002406 远东传动问:公司的速传动轴、等速驱动轴目前有没有应用在超超临界发电设备中答:您好!公司产品非等速传动轴主要应用于商用车、工程机械,等速驱动轴主要应用于乘用车,属于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谢谢!
300185 通裕重工问:通裕重工生产的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用锻造无缝钢管及三通产品获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师范项目》证书,请问是否属实答:您好,公司于2014年获得该证书。谢谢。
300185 通裕重工问: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拥有超超临界发电相关的业务或产品,谢谢答:您好,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用锻造无缝钢管及大型锻制三通是公司锻件产品形式之一,目前在公司产品收入和净利润中占比较小。谢谢!
300185 通裕重工问:您好,请问公司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用锻造无缝钢管及大型锻制三通,目前市场销售情况如何?答:您好,公司可为能源电力(含风电、水电、火电、核电)、石化、船舶、海工装备、冶金、航空航天、军工、矿山、水泥、造纸等行业提供大型高端装备的核心部件。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用锻造无缝钢管及大型锻制三通是公司锻件产品形式之一,目前在公司产品收入和净利润中占比较小。感谢您的关注!
002591 恒大高新问:董秘你好,从贵公司官网上了解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设备防护服务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防磨损抗腐蚀的综合防护解决方案等。从公司的招股说明说了解到公司有在做超临界锅炉的防护的项目研发,而且2010年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签订《2*63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水冷壁防腐喷涂项目合同》,想问一下目前公司在超临界锅炉设备的防护方面有哪些具应用和业务?答:投资者你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设备综合防护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电力、钢铁、水泥、石化等工业领域。目前公司的防磨抗蚀技术在超临界锅炉、超超临界锅炉设备部件得到应用,今后将根据发电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积极研发相应的防护新材料及新技术,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防护需求,谢谢!
002438 江苏神通问:根据贵公司公告,2021年12月,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瑞帆节能已与本公司关联方津西股份签署了《135MW超超临界煤气发电及29.9万立煤气柜项目能源管理合同》,由瑞帆节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完成津西股份 1 * 135MW 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29.9 万立煤气柜、脱硫脱硝系统及其施工范围内所有附属设施的项目建设和系统运行。请问该项目进展如何,后续产业规划?答:你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建设阶段,未来瑞帆节能将该项目打造为样板工程,进一步加大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技术的推广应用。谢谢。
002438 江苏神通问:董秘你好, 请问神通的阀门是否有应用在火电的产品?如有,大概收入占比如何?同时请问神通是否属于超临界发电板块?答:你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的阀门产品有应用在火电领域,主要是大口径蝶阀等产品,但是目前相关阀门产品的收入占比较小,谢谢。
002438 江苏神通问:贵公司在超超临界煤气发电领域有所布局吗?如有,技术领先程度如何,是否已经实现产业化,未来发展规划如何?答:你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本公司在超超临界煤气发电领域有所布局并已开展产业化项目。2021年12月,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瑞帆节能与津西钢铁签署了《135MW超超临界煤气发电及29.9万立煤气柜项目能源管理合同》,由瑞帆节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完成津西钢铁 1 * 135MW 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29.9 万立煤气柜、脱硫脱硝系统及其施工范围内所有附属设施的项目建设和系统运行。该项目为国内首台套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机组,与其它煤气发电机组对比降低了煤气单耗,填补了国内空白,项目建成后,预计在效益分享期内累计可分享效益总额约为100,532 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21-086”号公告内容。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阶段,未来瑞帆节能将该项目打造为样板工程,进一步加大超超临界煤气发电技术的推广应用。谢谢。
300882 万胜智能问:董秘你好,我想问下咱们生产的这些计量设备是否用于超超临界发电的计量和使用?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所谓的超超临界发电,本质上是一种煤炭发电技术,可以提高燃煤电厂的供电效率,降低供电煤耗,达到节煤降耗,清洁环保的目标,对我国电力事业、环境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然而,从电能计量的角度来看,超超临界发电和普通燃煤电厂并无实质性差别,我公司的计量设备可以使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300820 英杰电气问:公司作为中高端电源平台,应该也能生产超临界发电有关的电源吧?答:您好,公司的电源应用领域主要集中在电加热场合需要对热场温度实现精准控制的场景,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对电热温度、电压、电流、功率的精准控制是公司的技术强项,和您提到的发电类型的电源应用领域有较大差别,谢谢您的关注。
300365 恒华科技问:超临界发电技术公司怎么看?是否有涉及?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新技术发展,致力于成为领先的“BIM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暂不涉及超临界发电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000690 宝新能源问:公司投产的甲湖湾一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煤耗指标约多少克/千瓦时? 即将新建的甲湖湾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设计煤耗指标约多少克/千瓦时?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公司2021年火电综合供电标煤耗313.5克/千瓦时。 陆丰甲湖湾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发电项目现核准申报中,公司将坚持以国家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建设高效能、低煤耗、超低排放的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努力打造环保节能标杆电厂,进一步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主业,巩固公司在新能源电力细分行业的龙头地位,谢谢!
002665 首航高科问:董秘您好!科技部多次提到超超临界高效发电技术。贵公司作为超超临界相关的科技型企业,请问贵司在超临界发电主机、辅机中的技术研发与应用都有哪些?答:您好,公司的空冷系统已有多套应用于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公司研发的超临界二氧化碳动力系统在有序推进之中。谢谢!
002665 首航高科问:请问公司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技术是否攻克?相关制造与相关运营手续是否办理?答:您好,公司该项目进展顺利,相关技术已攻克,完成了若干小型化样机实验,由于公司目前实施的是首台大型化商业运营的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项目,且工程量和投资较大,基于审慎目前处于产品制造过程以及相关商业化运营手续办理中,争取早日试产运行。另,公司参与了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导的“超临界二氧化碳循环发电技术创新联合体”的组建,对后期整合有关科技资源,可能会有有积极的推进作用。谢谢!
300950 德固特问:贵公司有超临界发电概念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开展超临界发电业务,未推出超临界发电产品。“超临界二氧化碳的应用”是公司的研究方向之一。谢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000767 晋控电力问:晋控电力同热三期21000兆瓦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热电联产百万供热机组,机组采用国际先进的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技术,同时配套建设高效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实现烟气超低超净排放,灰渣全部综合利用,废水循环利用达到“零”排放。项目拟于2022年6月开工,两台机组计划于2024年5月、7月投产发电。请问是否有这个超超临界发电项目?答:是的。目前项目公司注册名称为晋控电力山西同赢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002535 ST林重问:你好,贵司涉及超临界发电领域么?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不涉及超临界发电领域。谢谢!
000767 晋控电力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的100万千瓦的电厂用的是超超临界技术吗?答:您好,公司子公司长治发电公司2×100万千瓦机组采用国际先进的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技术,生产用水全部利用城市中水,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同类型电厂中处于明显的领先水平。
301298 东利机械问:公司有“发电机零部件”吗?是否用于超临界、超超临界发电机组?有没有这方面技术?谢谢答:您好,公司有发电机零件,但是占比较小,不用于超临界、超超临界发电机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0065 北方国际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超超临界发电的业务呢?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孟加拉乡村电力公司在孟加拉南部博里萨尔区的博杜阿卡利县投资建设了孟加拉博杜阿卡利1,320MW超超临界火电站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建设期。
000065 北方国际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孟加拉博杜阿卡利1,320MW超超临界火电站项目是不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超超临界火电站项目?目前有没有计划开展新的超超临界发电站项目?谢谢答:投资者您好!孟加拉博杜阿卡利1,320MW超超临界火电站项目不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超超临界火电站项目。公司目前没有开展新的超超临界发电站项目。
003039 顺控发展问:现在国家奖励超超临界发电,贵公司是否有这项技术,或者有什么特项发电技术?现在国家大力发展电力事业答: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发电业务属于垃圾焚烧发电,公司未取得该项技术,其他专利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第三节第四点主营业务分析”的内容。谢谢您的关注。
301160 翔楼新材问:超超临界发电实现能源转换效率的突破,请问贵司产品可以用于该系统么?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不涉及该方面的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300140 中环装备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布局研发超超临界高效发电技术?答:公司目前没有在此方面开展业务。谢谢。
000767 晋控电力问:据披露,2021年贵公司旗下长治发电公司2×100万千瓦项目双机“168小时试运行”一次成功,并取得煤电投产计划,成为山西省第一座双机投产的百万电厂。所采用的技术是国际先进的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技术,请问能具体介绍一下吗?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晋控电力山西长治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治发电公司”)位于长治市潞州区马厂镇工业园区,是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长治发电公司2×100万千瓦项目是山西省首座特高压百万电厂,也是晋东南煤电基地外送电规划项目和晋东南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的重要配套电源项目,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技术,生产用水全部利用城市中水,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同类型电厂中处于明显的领先水平。
002057 中钢天源问:贵公司产品有没有对超超临界发电提供材料答:没有,感谢关注。
002066 瑞泰科技问:请问公司耐火材料有没有应用在超超临界发电设备中?答:您好,公司的耐火材料产品目前没有应用在该设备中,谢谢关注。
000966 长源电力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有多少超临界发电组呢?答:您好!公司目前在运的有2台超超临界火电机组(2台100万千瓦)、4台超临界火电机组(2台64万千瓦,2台35万千瓦)。感谢关注!
000862 银星能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发电技术涉及超超临界发电技术吗?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不涉及。
000899 赣能股份问:请问董秘.丰城三期所谓超超临界发电是,这超超临界是否指其每KW的煤耗要比以前赣能机组要低很多?有设计的量化指标吗??答:您好,公司丰城三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在汽轮机、锅炉、辅机、运行控制等机组工艺上都进行了优化,机组全负荷供电标煤耗属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采用行业领先节能环保技术,在燃煤效率、发电效率上有显著提高,公司丰城三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设计煤耗指标约268克/千瓦时。但供电煤耗指标主要受省内电网负荷率、环境温度等因素综合影响,项目投产后实际运行供电煤耗指标与设计指标将存在差异。
2022-06-08 21:54: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8人气
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猴痘病毒相关技术:(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600201 生物股份问:近日,包括英国、葡萄牙、美国等多个国家报告发现不寻常的猴痘(monkeypox)病例。目前尚无针对猴痘的特效药物,作为控制猴痘病毒爆发的手段,天花疫苗、抗病毒药物和牛痘免疫球蛋白可以被使用。请问贵公司有无相关的产品或者技术储备??答:您好,公司针对山羊痘、牛结节性皮肤病等痘病毒属相关疫苗已开展研究与开发活动,目前未涉及猴痘病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688179 阿拉丁问:董秘您好!近期全世界猴痘病毒爆发,美国FDA去年批准全球唯一抗天花病毒药物Chimerix公司生产的brincidofovir(西多福韦的前体药物)。现提问咨询:查询公开资料,阿拉丁公司有生产西多福韦并销售,是否真实?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查阅公司网站,该产品部分规格有库存。公司提供的科研试剂是为科研活动服务,具有小批量、多规格的特点,我们的产品规格大多是克、毫克级别,供具有研发需求的各领域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实验室研发使用,不是工业原料,单一产品销售额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很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88276 百克生物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最近欧美等国相继爆发了猴痘感染病例,西班牙等国都在大批采购天花疫苗预防猴痘病毒。我公司作为水痘疫苗全国占有率第一的上市公司,如果猴痘病毒传染到我国,我公司是否有相关的技术储备?谢谢!答:猴痘病毒与天花病毒同属痘病毒科正痘病毒属,是一种病毒性人畜共患病,这种病毒可以通过直接密切接触由动物传染给人,也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传染途径主要包括血液和体液,猴痘的传染性远逊于天花病毒。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属于疱疹病毒科,没有动物储存宿主,人是唯一自然宿主,经呼吸道传播。公司水痘疫苗不能预防猴痘,公司没有预防猴痘病毒相关产品。
301207 华兰疫苗问:董秘您好, 1、贵司有治疗猴痘的产品吗? 2、有治疗天花的产品吗? 3、以上两款产品,在西班牙有出口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上市产品中暂无预防猴痘及天花的疫苗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0661 长春高新问:请问贵公司及旗下公司有猴痘疫苗相关研究及销售吗?请解答!答:暂无相关产品。
002030 达安基因问:您好董秘,全球各地爆发猴痘疫情,请问贵公司能研发出猴痘检测产品吗答: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达安基因的关注!公司有猴痘病毒相关科研产品储备,但目前暂无相关获证试剂。谢谢!
002326 永太科技问:您好,最近猴痘传播发酵,世卫组织称天花疫苗可达到85%预防猴痘的效果,请问公司产品有直接或间接可以合成天花疫苗吗?答: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未生产疫苗。谢谢!
002932 明德生物问:请问一下问明德有没有不明肝炎检测的产品,猴痘病毒检测试剂盒相关产品有么?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开发出腺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目前正在CE注册过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002693 双成药业问:你好,美国出现首例猴痘疾病,贵公司药物能治疗猴痘吗?能抑制猴痘病毒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也注意到了您提到的“猴痘疾病”,由于目前不清楚发病机制等信息,公司没有此适应症的药品。谢谢!
301166 优宁维问:您好,贵司有没有对猴痘病毒的相关检测产品答:投资者您好!公司定位为生命科学一站式服务商,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科研领域,面向生命科学的科研端,理论上公司所提供的的产品可以用于各类生命科学基础研究。感谢您的关注。
002932 明德生物问:董秘您好,最近关注到欧洲爆发小规模的猴痘,看趋势可能有扩散的情况,请问贵公司有检测猴痘的试剂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猴痘检测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2022-05-21 19:28: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5人气
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核酸采样亭业务:(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核酸采样亭加速铺货#
300463 迈克生物问:贵公司对核酸采样亭有何布局或计划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营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暂无布局核酸采样亭的计划。谢谢!
002375 亚夏股份问:请问贵公司有核酸采样亭的布局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公建领域的巨大品牌优势,大力推进装配式装修、3D打印、BIM数字化体系的应用,在健康驿站、方舱建设、可移动核酸检测亭等新基建领域快速发力。二级市场有不确定性,敬请您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002243 力合科创问:国家对新冠病毒零容忍,动态清零常态化。我国政府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于一切。城市要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基础建设!请问新型移动智能核酸采样亭”,不用穿防护服了。即将全面服务于医院、社区、工地等场所,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新冠空气滤芯”、“防新冠涂层”等防新冠新型材料!请问是不是贵公司力合云记的产品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力合云记产品已试点应用到深总院研发的新型移动智能核酸采样亭。感谢您的关注。
301235 华康医疗问:请问贵公司核酸采样亭的空气过滤系统 该公司有该技术吗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技术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第三节第三段“核心竞争力分析”部分。
300188 美亚柏科问:传公司研发抗疫新品核酸采样亭.是否属实?有哪些优势升级?答:您好,属实。美亚柏科控股子公司美亚中敏致力于提供智能装备全链条服务,具备完善的防疫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于近日发布防疫核验电子哨兵系列产品、核酸采样亭以及各类型防疫机器人等智能防疫产品,并取得积极的市场反馈。在此之前,美亚中敏在疫情期间已推出智能热成像测温扫描门/扫描仪、防疫智能访客管理系统等防疫相关产品,美亚中敏高度关注防疫装备的市场需求,将依托自身完善的防疫装备研发和制造能力,以及母公司在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领域的影响力,持续推动防疫装备产品创新及市场推广,争取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取得规模增量收入。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000039 中集集团问:董秘你好!移动核酸检测站是由哪个子公司负责研发制造的,我们有什么优势,谢谢回复。答:您好,本集团的核酸采集工作站,是中集集装箱板块旗下中集建筑科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研发的户外核酸采样一体化解决方案,是专为咽拭子和鼻杖子取样工作设计的产品。该产品具有灵活移动的优势,部署便捷,可通过集装箱卡车和吊车配合实现全市区移动,提高核酸检测的效率;并且内部具备空调、多功能空调、医用抗菌墙板、正压送风系统、紫外线消毒系统、户外宣传大屏等多种智能设备,可选择双检测口、单检测口、四检测口等多个规格,使得防疫工作安全、高效推进。当前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华南、华东等地区正陆续加大对于移动采样车、独立采样亭的增设。本集团研发的移动核酸检测站可极大地协助有关政策推进,满足常态化的核酸检测需要。感谢您的关注。
002551 尚荣医疗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核酸采样亭方面的产品吗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暂无。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尔德医疗”)主要产品为医用纳米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及防护服等医用防护产品,普尔德医疗目前是国内生产、研发和销售一次性无纺医疗用品和医用无纺布制成品的大型企业,其主要客户是欧美等国家的医疗耗材经销商,谢谢!
300289 利德曼问:各地构建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核酸采样亭加速铺货。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相关的布局?谢谢。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相关的布局计划。
301010 晶雪节能问:请问公司有生产核酸检测亭吗答:您好,公司目前有生产核酸采样工作站,新推出的核酸采样工作站可适用于社区、医院、政务等多种应用场景。感谢您的关注!
300887 谱尼测试问:请问公司有生产核酸检测亭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谱尼测试作为全国性的综合性检测机构,目前北京、深圳、黑龙江、郑州、长春、厦门、武汉、青岛、苏州、天津、大连、上海、内蒙古和西安等地已有14个实验室获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业务,可全面开展人员核酸采样检测、食品核酸采样检测、环境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公司有独立自主研发设计的核酸检测亭。感谢您的关注!
2022-05-12 23:40: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9人气
中办国办重磅发文推进县城建设,这些公司回复了政策影响:(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中办国办重磅发文推进县城建设#
603300 华铁应急问:5月6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提到了多项完善市政设施体系,请问这个政策对公司产品的应用有没有利好?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意见》中明确,到2025年,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本次《意见》的发布,将有效促进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市政交通、防洪防涝、消费服务等多个产业同步发展。结合当前公司的全国网络布局和产品多元化特性,本次《意见》对公司业务有较好的促进作用。首先,公司前期已积极构建包括县城在内的下沉式的产品服务网络,在全国已布局超过150个网点,并持续以“东部地区网点下沉,中西部地区重点城市布局”为原则将网点由大型城市渗透至县城、乡镇,提升业务覆盖面、保障可持续发展。其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支护设备租赁服务和地下维修维护服务三大板块,能够覆盖市政、水利、交通等各种应用场景,有力支持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及后期城市运维领域。未来,华铁将跟紧国家政策,为我国城镇化建设的持续推进贡献力量。
603081 大丰实业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推进县城城镇化建设,公司所在行业是否会收益?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意见》明确了县城建设的五个方面,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优化市政设施、强化公共服务供给、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县乡村功能衔接互补。其中,公共服务类基建包括医疗卫生(含中医院)、学校、养老托幼场所、文化体育设施等。公司的专业设备应用于文化、体育、交通、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类基建当中,随着基建推进,公司项目市场容量会有所提升。
603316 诚邦股份问:您好,董秘,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城镇化基建业务?能否具体介绍一下,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是包括市政、园林在内的生态环境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业务将受益于中国城镇化的推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300500 启迪设计问:董秘你好,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里面提及了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充电桩,这类新老基建,贵司目前在乡镇里推进的分布式光伏订单有多少,贵司是否将光伏小电站结合储能已经应用到充电桩上?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的颁布明确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方向和路径。公司多年来深耕城镇建设领域,该意见的发布也将更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目前公司的新能源业务、县域分布式光伏业务均在稳步推进落实中,将光伏小电站结合停车棚及充电桩进行应用的相关项目已进入建设后期。感谢您的关注。
301178 天亿马问:董秘您好,近日 国办发布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 见,请问公司在智慧县城中的布局如何。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文件提出了要推进县城的数字化改造,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发展智慧县城。公司将结合产品及技术能力,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感谢关注。
002514 宝馨科技问:县城的城镇化建设拉开序幕,请问贵公司在哪些方面可以积极参与其中?其中医疗服务新基建是此次城镇化的一个大方向,公司医疗这块布局如何?预期发展潜力如何?答:您好,关于公司开展的业务情况,请您参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989 蕾奥规划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城镇城镇化规划设计和工程业务,请问公司有什么代表项目么?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范畴处于城乡开发建设运营产业链前端,公司针对城镇化过程中的现实问题和需求,致力于为政府及各类开发建设主体提供精准有效并兼具操作性的建设规划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成立超过13年,成功在粤港澳大湾区、华南、华中、华东等地区及国外开展了超过4,000项各类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项目,为全国20个省份的超过130个县及县级市提供了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服务,在新城新区开发、城市更新、TOD综合开发、景观环境提升、综合管廊、特色小镇、乡村建设、规划大数据、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的技术特色和产品优势。丰富且具代表性的项目经验持续帮助公司在市场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取得了较高的行业地位。 随着中央提出推进以县城为核心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城基础设施向乡村覆盖,我国城市发展进入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并重的新阶段,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规模巨大,同时随着县级城镇化、乡村振兴、国土空间规划、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要求提出,将进一步为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市场空间。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的信息,积极拓展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002251 步步高问:中央5月6日发布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请问贵司的乡村振兴业务和商场业务是否有助于推进县城的城镇化建设?答:您好!在产业振兴上,继湖南十八洞山泉水厂、湖南贡米农业岩锣米厂后,投资的湖南扑当食品有限公司——柑橘巧克力片项目也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乡村振兴项目,产能规划达2吨/天,可实现产值10亿元,为当地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目前,三大产业项目已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模式,2021年,水厂为十八洞村提供分红64万元,米厂为岩锣村提供分红50万元。截止到2021年12月,公司建立乡村振兴直采基地近90个,建立步步高农机店,作为湖南省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窗口之一,推动产品进城,湘品出湘;在步步高超市门店设立乡村振兴优质特色农产品专区,同时确定10家蔬菜基地为湘潭市乡村振兴连农带富授牌基地。目前,入驻步步高乡村振兴优质特色农产品专区的企业达50多家,展示品类达到180多种,涉及本地蔬菜水果、畜禽肉蛋、加工制品等40多个类别。让众多乡村特色产品走出深山,走向更广阔的市场,通过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调动受助群众依靠自身、依靠土地、努力致富的积极性。谢谢!
301058 中粮工科问:董秘好!5月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完善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面向城市消费的生鲜食品低温加工处理中心”,请问贵公司针对该要求是否有明确的规划和目前实施的建设项目?同时,贵公司的冷链技术是否可用于医疗冷链领域?谢谢!答:投资者好,我公司是国内农粮食品和冷链物流行业的综合技术服务商、装备制造商,冷链物流服务是公司核心优势业务领域之一。近期,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完善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面向城市消费的生鲜食品低温加工处理中心”的战略规划为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可以为农副产品和食品冷冻冷藏、低温加工、商品展示交易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会依托在粮油食品和冷链物流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和服务经验,积极服务好国家城镇化建设。公司现有的冷链技术可以用于和满足医疗领域的冷链加工和储存,公司已成功为多家生物医药公司提供了专业技术服务。感谢您对我公司业务的关注与支持!
300807 天迈科技问:请问公司在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中能发挥哪些作用?答:感谢您对天迈科技的关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提出,建设公共交通场站,优化公交站点布设,支持有需要的县城开通与周边城市的城际公交,开展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当前县域公交整体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较低,公司会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县域公交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
000598 兴蓉环境问:你好,董秘!国家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贵公司是否积极响应,并已有相关布局?贵公司是否有相关大基建项目。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把握水务环保市场机遇,全力推进市场拓展。公司目前有多个在建、拟建水务环保项目,具体可参见公司2021年报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1151 冠龙节能问:近日中办、国办出台《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十六条:健全防洪排涝设施。坚持防御外洪与治理内涝并重,逐步消除严重易涝积水区段。实施排水管网和泵站建设改造,修复破损和功能失效设施。建设排涝通道,整治河道、湖塘、排洪沟、道路边沟,确保与管网排水能力相匹配。请问对公司未来发展是否属于重大利好?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以给排水系统产品为主,国家加大建设排涝通道、整治河道、湖塘、排洪沟...等城市管网建设与管网排水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301010 晶雪节能问:请问公司业绩是否受益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的最新政策?答: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和相关政策动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301151 冠龙节能问:你好, 对于《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目前公司设备在县城、城镇化建设中业绩表现如何?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品在城镇化建设中广泛运用,包含二次供水、净水厂、污水厂、城市管廊、农村供水、城市防涝...等,具体业绩表现请详公开披露信息。谢谢您的关注!
300047 天源迪科问:董秘您好!中央提出以县城为基础的城镇化建设,提出数字化改造,贵公司做过多个地级市的数字化建设,贵公司在县级城市是否有先例?答:您好,公司在数据安全、政务、城管、住建等领域深耕多年,并在省、市树立了标杆,形成产品,目前正在向区县覆盖。感谢关注。
000785 居然之家问:1.中央提出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战略,乡村市场将迎来大的大机遇。媒体曾报道贵公司早有布局该领域。请介绍一下居然之家在乡村振兴和农村城镇化领域的布局和发展进度。2.北京是公司的重要市场,现在疫情下,北京的居然之家经营是否正常?答:感谢投资者的关注!1、居然之家在巩固北京大本营行业绝对龙头地位的同时,将连锁发展的重心转向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通过租赁、委托管理等轻资产模式加快这些区域的连锁扩张。另一方面,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号召,贯彻落实“百县百Mall”的发展战略,加速渠道下沉。连锁发展的目标是每年新开分店50家以上。2、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八店正常经营。疫情期间消费者有延迟家装的需求,但是没有消灭,居然之家通过线上营销锁定储备客户,并进行转化;同时,公司于2020年底开始启动S2B2C模式的家居零售产业服务平台——“洞窝”在服务用户端方面,重构了在线选品、到店体验、离店决策和到家服务四个关键消费场景,有效解决了消费者不能亲自到店选品、交易的问题。
002982 湘佳股份问:县城城镇化对贵司产生哪些方面的利好?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县城城镇化的进程,人们的消费方式、消费习惯逐渐会发生变化,近年来,公司不断推进“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配送、冷鲜上市”,并推出熟食系列产品,推动黄羽肉鸡产业的转型,这必然会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谢谢
002392 北京利尔问:据新华社5月6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请问这些政策是否对贵公司开展业多有一定的好处了。答:您好,发展基建将提振对钢铁、水泥、玻璃等建材的需求,同时也将对应增加对耐材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300135 宝利国际问:尊敬的董秘你好:中央提出推进以县城为核心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城基础设施向乡村覆盖,公司面临着重大发展新机遇。建议公司加强这方面的布局,中标后及时公告,提升公司的市场关注度。谢谢!答: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的信息,积极拓展相关业务。如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第一时间对外进行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300556 丝路视觉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关于城镇化建设能有哪些贡献?能做出哪些规划?答:公司的产品在地产营销、城市规划馆、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均有应用。
2022-05-09 23:29: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1人气
字节跳动成立抖音集团,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和字节跳动有业务合作:(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相关话题:#字节跳动成立抖音集团#
300043 星辉娱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字节跳动是否为合作关系?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在游戏业务方面,公司与腾讯、苹果、字节跳动、谷歌、华为、oppo、vivo、小米、九游、B站、TapTap等行业头部平台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字节跳动系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皮皮虾、tiktok等平台有投放推广业务合作。谢谢!
300541 先进数通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数字基建)业务?是否跟(字节跳动)有业务往来?答:IT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是公司主要业务,属于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范畴。字节跳动为本公司客户。 感谢投资者关注!
002878 元隆雅图问:请问贵公司或子公司跟抖音有没有合作?答:您好!公司与字节跳动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巨量星图的核心代理商,为品牌和客户提供新媒体内容营销服务;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互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巨量引擎营销业务全行业综合代理商、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为品牌和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公司为字节跳动多业务单元提供包括节庆礼品,客户及合作品牌礼品,虚拟及游戏辅助宣传物料等在内的礼赠品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售后等全流程一站式营销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300063 天龙集团问: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公司有与字节跳动公司合作吗?业务收入占公司收入比例多少?谢谢!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为字节跳动旗下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运营业务的综合代理商、巨量千川服务商,代理巨量引擎的客户端广告营销业务。为客户提供包括今日头条客户端、西瓜视频客户端、抖音客户端、抖音火山版等多产品客户端的互联网广告营销业务,并在现有的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布局巨量千川电商服务。2021年度,公司在巨量引擎媒体上获得的营业收入约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31%。
301110 青木股份问:抖音上市,对公司有哪些重大意义?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21年开始已经重点拓展了抖音渠道的代运营业务合作,目前已经与多个品牌达成了业务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300031 宝通科技问:公司是否跟抖音有合作?答: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后续公司将大力拓展国内游戏市场,布局新增长点。抖音等相关平台是非常优秀的运营平台,未来根据业务开展积极寻求有优秀供应商及优秀平台的合作,为公司后续发展及利润寻求新的增长点。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宝通的关注与支持!
300071 *ST嘉信问:请问贵司与抖音公司有长期业务合作吗?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相关问题详见公司届时回复的年报问询函。感谢您的关注,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022-05-09 23:04: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