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赵文建

赵文建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4200107
人气 25万+
赏金 430
粉丝数 651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市场磨底期间抓住个股的核心、熟悉股性!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股指悉数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过后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国产软件集体跳水,白马股全线杀跌, 随着市场抛售加大,各大指数纷纷下挫走低,沪指盘中再创二年多来新低2647点;两市成交额极度萎缩,创出四年来新低,市场人气再度低迷,中长期底部有望逐步形成。从当前的情况来看,不坚定的筹码将会逐步出清,而需要关注的是机构仓位也降低至合理水平,需要观察可运用加仓的资金己保持在一个比较充裕的水平,市场主动或被动杀跌的动能将会大幅减少。技术面上,沪指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重心继续下行,但成交极度萎缩,短期有回升的需求。大盘今天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继续萎缩,再创了近年来的新低,市场谨慎情绪放大到极致。从均线系统来看,沪指继续受5日均线的压制,冲高回落,大盘上方压力较大,延续了弱势振荡回落的走势。今天跌至到最低2647点出现震荡反弹【基本符合笔者昨日的:暂时来看沪指的2650点~2638点有支撑之观点】;其实无论是2653点、还是2638点,都是砸盘后的低点,并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也并不是筹码密集成交区,短期无论跌破与否,意义都不大,包括昨日的2652,今日的2647点,也没大的意义。问题是市场自身的调整结构没有完成,所谓的外力最多只能短时间影响到市场,决定性的力量还是市场自身。所以,很多政策利好的因素是在慢慢发酵的,市场只能缓慢恢复,磨出市场底,此时不要更多的利好,否则只会加速资金逃出,即便如今再难熬也要熬过去。要知道市场是一个大的系统,里面是分化的,与机构的功能类似,个股和热点也是适用于不同的行情;作为普通股民,如何按照一定的模式找到并有针对性地操作,才是最高境界。很多新股民,没经历过2002—2005年、2010-2013年历史上两次磨底的折磨,但老股民都经历过,所以老股民有经验知道如何度过,今天提供给大家。只要把“三低一高”股时间做长了,做熟悉了,并专心只做“三低一高”股,尽管震荡市环境恶劣,只要抓住个股的核心“节奏+波段”,最重要的就是熟悉股性。操作上 ,建议轻仓者可以逢低介入五成至六成的“三低一高”股,拿一成、二成仓位参与高抛低吸。但另一方面值得强调的是,中短期资金面观察情况来看,市场仍处于无增量资金推动的阶段。因此,反弹更多是基于结构性的机会。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12 23:04: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07人气

继续维持市场分化是以结构性机会呈现的观点!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小幅低开之后便快速拉升,随后再度出现回踩,一度触及2653点的低点后护盘力量形成,带动股指快速走高;午后股指再一次震荡回落,直接跌破2653点,创出了下跌以来2652点新的低点,不过临近收市,股指再度上扬。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即使存在护盘,但整体动能也较为轻薄,并未形成明显的效果。技术面上,沪指全天维持低位震荡状态,收小星阴线。K线依旧受到均线压制,短期形势还没有转好,继续维持沪指以震荡走势为主的判断不变;短期来看,在目前点位上继续关注沪指在2650点~2638点之间的重要支撑,一旦股指在该区域开始止跌,并形成放量反弹的走势,则市场的反弹空间可能会被打开,前提条件是要放量拉升。创业板方面,今天走势强于主板,早盘小幅走低后出现止跌回拉,一度站上1400点,午盘有所回落,K线收小星阳线。不过K线形态仍处于均线下方,仍处在下降趋势中;短期来看,关注14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而1400点仅仅是区间压力,短线若反弹盘中有冲上1400点是正常的,如果不是被有效收复,1400点整数关的压力被变成有效了,继续维持对创业板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体而言,沪指若止跌于2650点~2638点后开始止跌反弹,而创业板指在1400点附近区间内作上下窄幅震荡运行,暂时来看沪指的2650点~2638点有支撑和创业板指不有效跌穿1400点。因为综合中期来看,有利的市场因素逐步聚集:首先是长线资金有加快流入迹象;其次是产业资本进场积极回购维护股价;再有是连续的下跌股指已经够低,估值也趋于合理的区间;继续维持市场分化是以结构性机会呈现,并开始形成转折的判断观点。操作策略上:今天指数盘中有所止跌回升,但在指数没有有效站上均线前,保持耐心仍是较佳策略。持有五成至六成的“三低一高”股,拿一成、二成仓位参与高抛低吸。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11 22:28: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6人气

市场分化是以结构性机会呈现的!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盘中连续下探后,小幅企稳回升,早盘结束前一度上攻,但力度薄弱,此后再度下行,并延续至午后。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创日内新低;创业板继续走低,盘中跌破1400点整数关口,创下4年来新低,而其他板块走低下,沪指也是连续走低。不管市场如何震荡调整,沪指2653点位靠守是守不住的。看来会跌破2638点,本质应该遵循市场的自然规律,并应顺势而为的基本逻辑。再次反复强调这个观点:“大盘再次下跌或者甚至跌破2638点,则是形成一个空头陷阱,给大家一个逢低抄底的好机会。”技术面上,虽然市场仍在低位运行,投资人气涣散,股指有进一步创新低,有击穿2638点的可能。但是,从沪指8月中旬2653点以来,个股已经发生较大的分化,这种分化是以结构性机会呈现的,而结构性行情的特点就是部分股票开始走强,有少部分股票继续走弱。部分走势较强的股票之所以能够吸引市场资金关注,肯定存在内在的逻辑。比如最近的“三低一高”股,盘中时不时的就大幅拉升,其背后的逻辑就是:1、估值低,跌出价值了,无论是大股东、大资金己开始动手分批分阶段买入了;2、跌低了,上档套牢盘己无力割肉,多头就顺势拉升,而且上方抛盘很轻;3、价低了,只需历史高价时的1/3、1/4甚至1/5资金,就可以买入同等数量的股数;4、高增长,中报业绩公布,三季报预告营收、净利均有确定性增长;所以整个“三低一高”股,未来有可能是推动市场回升的主要力量。只是,在目前市场非理性的情绪下,短期已经不是单纯基于估值的一个方面进行配置,而是基于资金流动性,个股筹码的集中度进行配置运作。趋势性不变,底部区域震荡的情况下,任何反弹都是夯实底部,提高筹码集中度的过程。因此操作上:以持有五至六成的“三低一高”股为主,辅以拿一成、二成仓位参与高抛低吸。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10 22:41: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7人气

目前市场地量地价,说明资金都在观望!

本年度市场差不多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二的历程,后期国庆节一过,基本上就是机构准备做年底排名结算了。就今年近三分之一不到的时间里,小的“吃饭”行情应该会有点,大的“吃鱼吃肉”行情基本没有。技术面上:沪指上周五小幅高开后向上发起进攻,一度冲击5日和20日均线,最高至2728点后开始回落,最低再次考验2683点【记得9月5日的观点是:前低2683点不破则无需恐慌】后止跌企稳,全天呈现震荡走势格局。周K线上,本周收出带上影线的星阴线,已经连续11周维持在区间平台震荡,短期期将面临方向性选择,目前已处于平台下沿,谨防向下突破,继续维持沪指将以震荡走势为主的判断不变。而市场地价和地量,现在都面临考验,这样的颓势现象,在A股市场近28年的历史中,此类现象还是比较少见的。先看地价,所谓地价,就是说今年跌到最低的价格【2638点目前未确定】,个股如此、指数亦然。今年沪指目前跌到最低是2653点,上周的点位离这个位置已经近在咫尺了。当下需要验证的是,今年的最低点是不是2653点,后面还有没有更低的点位。如果再创新低,那市场的颓势依旧。在过往的三分之二历程中,市场的最低点是一次次被击穿,投资者心态一次次受到冲击,而2653点靠守是守不住的。重点还在于两年前的2016年1月2638点,而当下的沪指离这个点位也是近在咫尺呀。所以,几乎所有大的场外增量资金都在等,等大盘能否跌穿2638点,不跌穿不进场,这也是沪深股市每日成交量持续萎缩的原因吧。再来看地量,所谓地量就是今年最低成交量。到目前为止,今年沪深股市日成交量最低的一天是2292亿元。市场中人都知道,地量之后有地价,但在过往的三分之二历程中也是成交量逐渐降低,地量之后还有地量。股市中有一句老话:什么东西都可以骗人,唯有量是骗不了人的。市场没量,加上原来市场中存量的资金都套死在股票上了,市场就渐渐失去动力了,这是当下A股市场最大的问题。因此操作策略上:以谨慎为主,减少操作,控制仓位,防范风险。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9 23:05: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0人气

一旦不确定消息明朗了,市场就没有理由再跌了!

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弱,其中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市场小幅低开之后,两市股指震荡走高,之后大盘回落整理,一直处于窄幅震荡状态,即使在多路题材股刺激之下,指数偶有翻红,也迅速遭到打压,市场人气较为涣散,热点持续性不集中;午后到达全日最低点,临近尾盘有一波强拉。其实全天两市均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上下窄幅震荡,收盘两市均是一根阴十字星,量能萎缩略显无力之惑。沪指今日再度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又跌了!整数关口又轻轻松松被攻破了,从大的形态上看,股市仍然运行在下降趋势之中,每次反弹均无功而返,再创新低,股指不断走弱,人气涣散,市场悲观情绪浓厚。但从历史经验和绝对值上看,股市估值已低,市场投资价值显现,外资和国内大资金持续流入,以大金融为代表的蓝筹股筑底企稳迹象明显,股市已经没有大的下跌空间,当前股市明显处于磨底阶段。一旦外围不确定性事件明朗,股市将迎来一波上涨行情,四季度吃饭行情仍可以期待。技术面上,今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十字星的上影线长于下影线,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重,但大盘回踩不深就开始拉起,也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只是走势较弱,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消息面有一只靴子尚没有落地,毕竟有些东西对新兴不成熟市场情绪面影响较大,但如果短线大盘没有向下跌破2653点,甚至2638点,那近期消息面明朗以后,市场还有什么理由向下砸呢?所以,大盘若再次下跌或者甚至跌破2638点,则是形成一个空头陷阱,给大家一个逢低抄底的好机会。目前在市场跌至股灾后低位附近时,有资金进场护盘动作,但市场重心仍处于下移的过程中。从心理角度来看,市场信心应该没有明显改善,资金失望离场情绪仍未明显释放完毕。因此,在操作策略上,预计资金仍是采取防守反击为主。即市场比较确定的机会主要在资金阻力小的方向为主。不过,总体上仍以谨慎为主,减少操作,控制仓位,防范风险。短线可以关注以软件为代表的科技类成长股,中线关注低估值蓝筹股,景气度上升的化工概念股和军工股。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6 22:58:0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1人气

纯属“瞎蒙”仅供参考!

昨晚笔者的愚见:目前还需耐心等待,前低2683点【实际今天市场最低为2683.74点】不破则无需恐慌。实在不值一提,蒙对了,以上纯属“瞎蒙”仅供参考!

2018-09-06 14:33: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78人气

短期前低不破无需恐慌!

受不确定性贸易关系影响,欧美股市周二集体下挫,致使今日A股未能延续周二的反弹走势,主要指数全线下挫,三大股指收盘全线大跌;看来,悬在市场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剑”依然悬在市场头顶上,投资者悬着的心就无法落地,而今日市场的调整以及存量资金的加速流出,不排除是短期内规避贸易摩擦即将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因素的可能,因此,即便短期内市场或再有反复,但本轮反弹行情是否结束还需进一步确认,市场的后期走势情形还需考量。技术面上,沪指今天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下午快速下跌,K线收光脚阴线,从大趋势上来看,股指依旧处于下降趋势过程中,预示短期还有做空动能;不过,经过周初的震荡上行之后,重心有所上移且成功站到趋势线之上,虽然今日出现一定程度调整,但结构并未破坏,K线形态仍是区间震荡,继续维持沪指以震荡走势为主的判断不变,只不过明日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下方届时还需观察2692点~270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此处不破,则反弹行情有望持续。创业板方面,今天受制于均线压制,整体未能继续走高,走势弱势主板,全天呈现弱势震荡下跌格局,K线收光脚阴线,明日低开是大概率事件,短期内或向下回踩前期低点附近确认支撑效果,下降趋势未变,继续维持对创业板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体而言,而从今日的收盘情况来看,今天指数呈现弱势震荡下跌格局,短期做空还有动能,在指数没有有效站上均线前,观望为主,多看少动。操作上:今日市场的回调主要是市场提前反映外部不确定性情绪的影响,只要市场结构没有被破坏,即便不能说明此类反弹行情就此结束,目前还需耐心等待,前低2683点不破则无需恐慌。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对于具备操作价值相对较高的行业板块及个股依旧可保持持续关注态度。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5 22:42: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2人气

现在大盘缩量上涨,只是短期企稳的标志!

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随后沪指发起一轮上攻,上午指数一度上涨至2732点高位,但受制于盘中资金接力意愿不强,指数呈现冲高回落态势,维持平盘线附近弱势盘整格局,午后两市行情风起云涌,突破上午最高点,并一路扶摇而上站稳高位。总之,今日两市整体呈现震荡上扬态势,虽然上午表现并不强势,但午后在大金融的带动下迎来一波强势拉升。金融板块的异动对于股指短期内止跌企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市场若想保持持续性反弹格局,则短期内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还需保持强势特征。昨日沪指探底回升,最低至2692点,刚好与8月6日最低点2692点形成对称,头肩底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认为:“单日探底回升、先抑后扬的走势,并不是大盘企稳的核心要素,头肩底技术上形成,短期放量站上2800点和60日均线是必要条件。”可是现在大盘缩量上涨,只是短期企稳的标志,盘中的普涨小阳线只是震荡盘整过程中的浪花,未来大盘不放量突破并有效收复上方8月1日与8月2日缺口,短期操作交易方面还是以多多观望为主。技术面上:沪指:经过昨日和今日连续两天的震荡运行之后,短期内重心出现一定程度的上移,且短周期指标及形态已经逐步走好,有向中周期传导的倾向,因此,短期内,即便出现反复,但只要不有效跌穿2720点关键点位,则反弹行情有望持续,头肩底行情可期。创业板指:整体走势相对于沪指具有参考意义,从技术形态上可以看出随着成交量的有微幅释放,接下来有望攻击通道上轨,届时还需成交量的持续性配合,但即便如此,对于当前的上涨依旧应该以反弹行情来对待,暂不具备反转动能。操作上,由于权重股的强势拉升,对于股指重心的上移起到决定性作用,若此种现象能够得以持续,则成长股有望被带动,进而激发市场人气,而短期内,市场依旧处于震荡磨底过程中,因此,仓位控制上还不宜太过激进,但对于短期内确定性较强的阶段性热点,可适当把握难得的投资机遇。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4 23:00: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7人气

九月指数往下空间不大,正是逢低布局的好机会!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各大指数持续震荡走低至中午收盘,其中沪指今日最低至2692点;午后股指缓慢回升,短线反弹最终收到2720点;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出调整的行情;指数日内探底回升、先抑后扬的走势,并不是大盘企稳的核心要素,也不能说明已经摆脱震荡盘整格局。不过,目前市场很多个股已到长期投资收益安全边际。对于看长做长的外资来说,A股的低估值就是最重要的正能量。以三年买入长期持有正收益为标准,测算了A股主要的安全PEG指标,市场目前的不少个股也已经低于1的价值投资水平,有很好的长期配置安全边际。技术上,沪指今天低开低走,全天弱势小幅震荡回升走势,收带下影线的十字星。从分时15分钟K线图上看,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反弹;日K线图上MACD指标红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线的欲望;另外,短期处于均线下方,受均线压制,短期虽有止跌迹象,但均线下方以风险预防为主;因此,认为明天大盘惯性下探以后向上反弹冲击2732点,然后,受2738点和5日均线勾头朝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716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因此,维持沪指超跌反弹后再度下探的观点。创业板指,全天表现低位震荡态势,指数探低至1416点后有所回升,最终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目前创业板依旧是下降趋势未变,继续维持对创业板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之,指数表现较弱,上午出现了一波向下探低走势,午后开始回拉,指数有止跌迹象,但还需要观察,维持K线在均线下方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稳健者继续观望为主。操作上:短线沪指在2700点附近出现反复争夺,盘中游资主导的个股表现活跃。中长线看,前期的下跌已经比较充分反映了利空影响,而国家队护盘买入蓝筹股、险资外资抄底等利好因素对市场形成了较强支撑,指数往下空间不大,现在是逢低布局的好机会。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3 23:32: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6人气

四季度有望迎来今年最大的一波吃饭行情!

上周五是八月收官之日,三大股指八月全线杀跌,沪指全月跌幅5.25%,收了根月“阴线”,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更是收了五连阴。针对市场印象深刻的现象,除了盘面的震荡外,还有就是风格的频繁转换。与此同时,A股的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公布完毕了,这也意味着中报业绩“地雷”的结束。敏感时间窗口过去了,大股东可以增持、回购,机构也能放心地去加仓拉抬股价了;九月份,市场将正式进入一个转折时间窗口。对于四季度市场有望酝酿一波中级超跌反弹行情,只不过,现在的市场,依然还需要耐心等待。毕竟,行情不是急出来的,而如果有人失去了耐心,最终,丧失的也将是低位吸筹建仓的最佳机会。沪指的2700点下方,其实就是市场的底部区域,无论市场的“专家”、“高手”、“大师”们多么看空股市,势必将犯05年、08年,甚至是13年A股历史上几次因过度看空或妄想抄到最低点,而失去了入市的最佳机会。从而,一而再地踏空错过机会。回顾历史,任何一次市场人气最低迷,指数走势最悲观的时候,无一不是最佳的投资时机。如2005年1000点下方,2008年1700点下方,2012年~2014年的几次2000点下方,这些都是大家极度悲观失望的时刻,如今回忆起来,那时都是最佳的底部抄底区域。目前A股市场做多氛围极其的差,甚至大家还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市场的资金还会有吗?市场里的价值投资去哪儿了?难道A股真的要“崩盘”吗?当然不会了!这恰恰说明市场低迷阶段的人气状况,也正是显示底部的市场环境特征之一。同样,牛市疯狂时,那些要入市的疯狂资金,你挡也挡不住,而同样在熊市末期阶段时,那些悲观绝望要割肉离场的投资者,你是想挡也不忍心挡了。实际上,市场持续低迷,已经对不确定因素充分预期,当不确定因素充分消化和确定后将是利空出尽、靴子落地,市场将迎来先破后立的行情。同时积极因素不断增多,政治局会议强调基础设施补短板托底经济,社保基金、养老目标基金、外资、险资等资金陆续入市,目前估值(市盈率、市净率)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因此,对于9月份行情不悲观,市场迎来金九秋种,四季度有望迎来今年最大的一波吃饭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09-03 00:00: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3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