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812110008
简介:“跑赢大盘的王者”是目前中国访问量前列的财经专家账号,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午评、收评、数据与资讯等服务。
简介 :“跑赢大盘的王者”是目前中国访问量前列的财经专家账号,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午评、收评、数据与资讯等服务。
人气 18万+
赏金 233
粉丝数 201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10.26收评|一波大行情眼瞅着要登场!

继昨日我们重点跟大家提示看好的【能源类】股票大涨之后,另一个近期我们重点提示看好的方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今天接力继续如火如荼,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短期市场从诸多方面来说,其实已经具备启动一波行情的基础。基本面方向,从上市公司已发布的三季度报结果看,不少上市公司业绩靓丽,很多公司营收额、利润额都出现了高增长现象,使得个股的市盈率水平明显降低,这为今后的行情启动奠定了基础。

10.26收评|一波大行情眼瞅着要登场!

资金面方向,从北向资金流向来看,近期外资持续性净流入,截止到14:00今天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12多亿。虽然近期净流入额仍有较大的变幅,但外资流入A股的持续性明显开始增强。

从指数的成交量能变化来看,今天创业板指数预估成交额明显开始增多放量迹象明显,这反应出市场资金开始活跃,赚钱机会明显增大。

技术形态来看,这几大指数大多继续保持着上攻姿态。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深成指都站上了5日线、20日线之上。从技术的角度上讲,他们保持在5日线的上方,短线就具备了向上进攻的动能。多日站上5日线,这是一个市场强势的表现。

现在市场万事俱备,唯独缺一个领涨龙头。之前我们跟大家提到,市场表现有些诡异,诡异在市场具备发动一波行情的基础,但在市场微观细节上面,个股的赚钱效应却并没有跟随反应,没有持续性的赚钱机会,股民很难从中赚到钱,追进去反而容易被套。

而现在新能源车产业链已经连续两天强势,这给了市场可能即将发生重要变盘的信号。保持好指数技术形态继续走好的情况下,只要质地优良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首的【实体经济】带动整个行情向上进攻,兼顾石油类的、涨幅不大的【资源类】概念股普涨,只要形成确定的赚钱效应,那么新的一波行情呼之欲出。新能源车产业链后续的动作值得大家密切关注!

此外,一轮行情往往券商都会在行情初始出现异动。行情来看,个别【券商】已经有了一些反应,但是整体上券商近期的走势还是太慢,这也是一个市场变盘观测点。

虽然目前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还不强,但【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连续两天保持强势,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持续性,符合首仓探路的条件,但一定要是底部优质的股票才能更安全。在成交量不恢复到1.5万亿水准前,这市场就难以启动大的行情,弱势震荡还是要秉持小仓位冲卖调买的思路,不可恋战。另外【北交所概念】短期也是一个有潜力发力的方向。

2021-10-26 14:56: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人气

10.26午评|首仓探路,只待龙头板块确认

今天开盘一片红,昨天波幅也不错,根据早盘一分钟给大家的建议,我们认为短线的技术特征开始有点意思。锂电池、风电在榜上景气度最高,新能源汽车也上榜了。

最近相关政策对大宗商品有一定影响,我们认为利好实体经济,资金总需要去处。当发现大宗商品限制了实体经济,国家就出了相关政策的进行打压。我们马上就给大家提出关注的侧重点可以放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而短线的侧重点是北交所概念股。煤炭等一被打压,新能源肯定有机会。

1800只上涨,2400只下探,还需要确定性的龙头板块确认行情,这两天的行情倒是可以首仓探路,北向资金净流入多起来了,信托、保险类股票要起来了,券商近期的走势还是太慢。

综合来看,近期就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股票,短线关注北交所,高端装备这几个股走的一般。今天可以首仓探路质地优良、位置低,没怎么涨的股票。我们每天都在重复低市盈率、小市值、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股票,这个是重中之重。

前年就提示辛丑年资源类股票有表现,这一点前瞻性得到了确认,我们说的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也不会例外。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和之前一样,但新能源汽车和清洁能源连续两天保持强势,具备一定的持续性,就是因为综合了持续性、指数走好和北向资金流入增多等条件我们才说可以首仓探路,重点是新能源汽车和北交所,不是单一因素决定的。

北交所还是北京本地股、参股的券商、金融、信托、**层都是关注的目标。参股券商、参股金融里的北京本地股都属于正宗的北京****所概念股。综合来看,市场从诸多方面来说已经具备启动一波行情的基础,从基本面的三季报来看,不少上市公司业绩靓丽;从北向资金来看,最近持续净流入,今天截止目前又是20多亿的净流入;从技术形态来看,几大指数也都站上了20日线,万事俱备,唯独缺一个领涨龙头,而现在新能源车连续两天强势,大家可以继续观察它的持续性。低市盈率、高成长性、小市值的低位优质股还是不变的,有了持续性的加持,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板块不会有异常波动的风险,所以可以适当关注。

2021-10-26 11:38: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人气

10.25收评|这类股票大涨了!

周末消息面涉及内容较多,其中储能问题的其中一个亮点。从今天的盘面热点情况来看,近期我们重点跟大家提示的【能源类】股票涨幅明显。截止到下午两点,涨幅榜前十名次中基本上全部属于能源类股票,而上午表现更为强烈。

能源**紧张问题目前已在全球多个地区发生。根据央视报道,在个别国家已经发生全国性停电,首都一片黑暗的情况。在全球能源供给得不到根本性解决前,那么涉及能源**的大宗商品国际市场价格就很难从高位回落下来。

此外,周末还有消息传出,美气象机构宣布“拉尼娜”回来了。拉尼娜现象是地球大气众多的推动因素之一,且往往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国家气候中心介绍,多年统计数据显示,出现拉尼娜事件以后,我国冬季总体偏冷的概率在70%左右,约是偏暖概率的两倍;我国中东部地区冬季气温往往偏低。国家气候中心同时指出,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拉尼娜年我国冬季平均气温都偏低。另外,气候偏冷不等于冷冬。

但毫无疑问,拉尼娜现象出现后,叠加北方供暖即将大面积开启,能源供需矛盾又将向深入发展下去。那么今天能源类股票涨幅明显也就在情理之中。

能源类股票市场今天涨幅明显,同时基本面也有涨价因素在,那么是不是就可以因此而放手一搏了呢?

我们认为显然不是。很多细心的股民朋友都能发现中国股市目前面临着非常尴尬的现象。一方面,根据已经披露的三季报的情况,中国股市上市公司的质量有所改善,很多的上市公司出现了业绩预增的情况。另一方面呢,北向资金重新回到大幅度净买入的状态。本来在这种利好的刺激下,中国股市应该点燃一波行情,可是我们看到从指数的角度、从涨停板的角度,市场依旧在调整的态势里。

比如说,今天盘中两市涨停家数只有75只,一半的股票是下跌。除了能源类股票外,市场赚钱效应仍然非常有限。现在的这种市场状态短线赢的机会不大,被套的机会倒是挺大的,但我们不认为中长线有太大的风险,否则北向资金也不会这样净买入了。

从今天能源类股票的表现看,未来市场主线行情从资源类的品种中出现概率更大,但是持续性仍然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只要市场中的个股赚钱效应没有出现,龙头热点没有走出持续性机会,那么就应该尽可能的继续保持静观其变。

2021-10-25 14:54: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人气

10.25午评|如果基本面优质,震荡反而是机会

早上开盘,上证指数横盘震荡,创业板上涨1.4%,2000只股票上涨,2300只股票下跌,涨停板数量34只。板块上来看,储能、石油领涨,鸿蒙、北交所概念有所调整,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随着新能源车龙头创新高的态势也景气度提高。

其实接下来几年都是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这种实体经济板块作为我们的中长线基调,昨天新闻里谈到碳中和碳达峰,高端装备和新能源汽车。前几年白酒在那里涨个不停,接下来就轮到新能源上下游了,我们应该顺势而为。

上面说的是中长线的, 现在的这种市场状态短线赢的机会不大,被套的机会倒是挺大的,但我们不认为中长线有太大的风险,否则北向资金也不会这样净买入了。已经说过好多天了,尽量观望,不建议下重手,现在是整体市场走势不活跃,和某支股票没关系。

控制仓位,静观其变和小市值、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股已经成每天的口头禅了,也确实重要,值得反复提。现在一些资金还是喜欢盯着资源类的品种,这种品种稍微猛点就容易政策不友好。短线政策友好一些的是北交所,周末又有连续的消息,但北交所概念股也不见有所表现,走势很诡异。

震荡有时候不是坏事,在趋势运行一段时间后股价可能转为横向发展。这说明前期趋势的动量已经衰减,新的趋势动能正在逐渐形成。在横盘走势中可以有效的抵消反方向的力量。横向盘整也是一种趋势,这种趋势可能持续数天甚至数周。当横向盘整完成后股价将进入下一个运行周期。同时在股票进行盘整的时候也多是进行方向选择的过程,是延续原有走势还是出现反转要视市场情况而定。但是对于一些基本面良好的个股来说,只要其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转变,在股价横向盘整的时候都是投资者们的建仓良机。

基本面真的优质是不用害怕震荡的,最近市场热点变化太快,让人感觉无所适从,但北向资金却在源源不断地净流入,又让人看到希望,觉得有信心。我们的思路是被验证过的,接下来还是观察北京本地股、参股的券商、金融、信托、**层都是关注的目标。参股券商、参股金融里的北京本地股都属于正宗的北京****所概念股。中长线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如果真的筛到小市值、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股,那么震荡反而是机会。

2021-10-25 11:34: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人气

10.22收评|中国股市的大火太诡异!

近期市场非常诡异,诡异在哪里?一方面是近期几大指数大多强势震荡收盘,另一方面是北向资金也是同期扭转流入放缓局面,开始大额度买入进场,从指数与外资的流入状态看,中国股市正处在大火的状态下。可是呢,从市场结构涨跌家数来看,下跌的个股数量竟然远远多于上涨个股的数量,市场中的绝大部分个股仍然表现很弱势。比如说,今天盘中两市只有1500家股票上涨,2900家个股却是下跌,涨停的家数只有42家,赚钱效应不强。

个股方面,今天股市还出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现象。那就是某只新股今日首日上市,但首日就破发,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近-17%。新股上市首日就大幅破发是很罕见的事情,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仍然很差。如果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很好的话,那么新股哪怕是估值再高估也应该有一日行情,而不是像今天盘面这样一开盘就跌破了发行价。

昨天我们就跟大家提到,牛市行情下,指数可以不是大涨,但应该是保持趋势向上,为整个市场做好一个向上走的氛围,搭建好一个赚钱效应的平台。此外,中国股市仍然是一个要依靠资金推动的市场,需要有足够多的增量资金接力,才能把趋势性上涨维持住。更重要的是要有实实在在的赚钱效应,要有龙头热点板块刺激整个市场的热情,唯有场外资金看到了实实在在很容易赚到钱的机会,更多增量资金才能源源不断地流入市场,才能形成一轮好的吃饭行情。

而现在市场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板块轮动太快,这么快的轮动情况会使得场外资金很难辨识出那个才是未来的龙头方向,这样的话必然会使场外资金发生迟疑、畏缩不前。造成市场资金一步步开始萎缩。

看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量,自九月中旬开始,市场成交量始终处于萎靡的状态,虽然这里面有十一长假的原因,但是长假过后,排除假期效应,市场依然保持在较低的成交水平,这说明市场缺乏赚钱效应这块仍然没有发生根本变化。

今天涨幅榜前列的股票又轮换了一次,昨天是【煤炭】【金融】,今天又换成了【芯片】。昨天【煤炭】是涨幅榜首位,今天就又成了跌幅榜首位。我们昨天就说了煤炭受政策影响较大,很容易出现反复行情。另一方面讲,从煤炭涨跌转变的速度看,就能发现市场轮动速度还是太快了。对于目前市场状况,从趋势性角度来讲,只要目前没有出现持续的赚钱效应,就应该静观其变。

2021-10-22 14:54: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22午评|短线要看量价,这个板块有点动静了

早上开盘大盘指数仍处于震荡区间,也没有大幅波动。两市1600家上涨、2700家下探,板块方面一开始房地产、建材等涨幅靠前,主要受房地产消息刺激,后面芯片、光刻胶等等上榜,一开始涨幅不错的物业管理也景气度又下来了,这种板块轮动较快的阶段就需要控制仓位,谨慎操作。

这段时间行情比较难,手欠的伸手必被捉。倒是昨天有些在北交所里拿了涨停的来谢谢老师,我们说过的北交所在这种行情下都能有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还缺乏连续密集的涨停,大家挑的很好,那几个条件真的照着看了,小市值、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个股,已经起飞了没有赶上的就不要管它了,一般起飞的首先低位就已经不满足了。

10.22午评|短线要看量价,这个板块有点动静了

今天的看点好像就是自选的北交所概念,涨多跌少,是不是?别的都不大行,别看软件上的北交所概念,数量太少,得自己手动选。北京本地股、参股的券商、金融、信托、**层都是关注的目标。参股券商、参股金融里的北京本地股都属于正宗的北京****所概念股。这个说过好几遍了,我们后边还是要看它,前边密集消息出来那么多,小市值、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股还有很多。

中长线还是慢慢看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北交所的中短期风格采用长线短做,放接下来几个月都适用。做短线的时候要仔细的将个股的量与价进行对比。一般情况下散户无论买还是卖量都很少,有大买卖单的,只有主力才能做到,主力有时也不用整数买入,而是将资金拆成小单子进行买入。这些看起来酷似散户的买卖单,实则有主力在暗流涌动。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高点主力在对敲盘。无论是做中长线还是做短线如发现突发巨量,尤其是在高位,此时一定要警惕,判断识别是否是顶部到来。若在底部放大量,大可不必担心,看好自己关心的股票瞄准好买点就行了。

目前这个阶段控制仓位,北交所的可以主要看一看了,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的战备预选,短线操作模式按上文思路把控好,慢慢等风来。

2021-10-22 11:30: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21收评|只差一个条件,牛市就回来了!

今天中国股市几大指数虽然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但是有了重要转机,尤其是沪指盘中表现亢奋!从目前的空间结构看,沪指出现了要突破20天均线的迹象。虽然下午盘面又回落到20天线位置,但叠加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的异动给了后市一些遐想空间!

北向资金在昨天出现回暖迹象之后,今天也是继续保持净流入状态。北向资金由于是重要的增量资金,对于市场能否走牛市十分重要。而近三天北向资金始终处在净流入状态,资金流入的持续性开始明显增强!

想要市场走出牛市,需要大量的增量资金推动,需要指数趋势向上“搭好戏台”,更重要的是要有持续的热点板块“当主角、唱好戏”。现在前两项基本都已达标,只差最后一个条件,等待搭好戏台,主角登场!持续性的龙头热点出现后,相信离市场牛市就不远了!

涨跌家数来看,盘中两市1200家股票上涨,3100家股票下跌,绝大部分个股还是一个下跌调整的过程。上涨的股票当中,也仅有42家个股涨停。这个涨停数量实在是太少了,涨停家数量至少要达到100家以上,市场才能有较好的操作价值。虽然现在市场短线略有活跃,指数、北行资金也有很好表现,但是从个股表现看,赚钱效应仍然有限,还不支持出现持续性的热点龙头板块。我们觉得整体大家想要重仓操作的话还要继续等待,仍要以谨慎观望为主,但小仓位操作还是可以的,市场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涨幅榜来看,今天排在前列的有【煤炭】【保险】【银行】【北交所概念】。【煤炭】在昨天行情中是跌幅榜首位,今天上榜更多还是超跌反弹属性,从供需角度说煤炭价格仍有上涨潜力,但要注意由于涉及民生,受政策性的影响较大,很容易出现反复。【有矿为王】不能放弃关注,这个主线我们认为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初才有可能局部见顶。这段时间每次调整下来都得关注,政策管制的效果持保留态度,国际市场价格国内政策很难干预。

【北交所概念】在昨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有提示,【北交所概念】可能要进入上升的时间段了。今天上榜符合我们的预期,再次验证了我们的预见性。短期对于【北交所概念】【新能源汽车】【有矿为王】等我们看好的方向可以关注,控制好风险,小仓位问题不大。

【保险】【银行】等金融股属于权重股,他们的上涨对于指数上涨有很好的助推作用。今天某保险股大涨6%就能带动上证50指数一度涨超1%。今天金融股的上涨对于沪指挑战20天线功不可没。但是除【券商】外,金融行业整体成长性较差,很难有持续性行情机会,今天更多还是起到一个搭台子的作用。在市场没有出现持续性热点前,大方向还是谨慎观望为好。

2021-10-21 14:57: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21午评|战备静守,等行情明朗

先看一下热点板块,这两天整治煤炭,现在回来了一些,市场整体还是在一个复杂的调整浪里,能看明白的你就做,看不明白的就不做。

九成的股票都是过山车,极其个别的股票走出长牛,有些媒体老拿这些小概率事情说事,这种长期持股不动的错误言论在市场广为流传。4000多只股票就十位数家涨停的,1400家股票上涨,2700家下跌,煤炭、保险、化工板块领涨,波动大的基本也都是以超跌反弹为主,轮动较快缺乏领涨龙头,唯一看点北向资金,连续三天净流入,大家还是不要轻举妄动,耐心观察,没有行情就不动手。

天天说静观其变,控制仓位是不是都习惯了,小市值、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低位优质股也天天在提,有多少人听了,以后还是会天天强调的,没按标准来的不要来问被套了怎么办。

我们也强调很久北交所和新能源了,现阶段就只能看看它们,这几天出来的电力板块只是短时期的行情。昨天新能源伴随龙头创新高的态势也走出了阶段性上涨,我们的中长线的思路被反复验证过。北交所今天也有些个股涨的可以,但是还缺乏连续涨停行情。

4000个股十位数涨停的行情下就不适合入场,昨天写的战备选股的思路接下来几天也适用,目前就是控制仓位,耐心,捕捉主力进攻的意图,一般可以在找完低市盈率、高成长性、小市值的低位优质股后再找找有没有缩量横盘的特征,急剧缩量可能在急速缩量的两三天后才会看到盘面有剧烈变化,我们跟踪新能源和北交所的板块情况,精力还能照顾过来,盘面有异动,就能迅速反应,机会窗口往往就在短时间内,一旦机会来临要跑步进场。

昨天提示过北交所概念可能要进入上升的时间段了,北京本地股、参股的券商、金融、信托、**层都是关注的目标。参股券商、参股金融里的北京本地股都属于正宗的北京****所概念股。现在是战备选股,看好了,是战备,风还没刮起来呢,控制仓位,静观其变,新能源的也兼看,等行情明朗起来。

2021-10-21 11:41:3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20收评|还是右侧交易为好!

今天盘面情况来看,继昨天市场出现新亮点之后,今天指数行情可圈可点。沪指早盘虽然低开,但随后行情震荡走高,下午震荡回落。从技术空间来看,目前沪指正在挑战20天均线压制。我们此前说过,后市如果想要有趋势性上涨行情,首先就要打破震荡格局,唯有20天均线突破后才有可能发展出趋势性上涨行情,今天挑战20天线压力是一个好现象。创业板指数与昨天行情类似,盘中继续震荡形态,目前看并没有突破89天压制。总体来看,虽然指数表现相对较好,但是依然没有摆脱调整浪的特征。

另一边北向资金今天也有给力表现。北向资金净流入近49亿(截止14:30),连续两天较快回流,总算暂缓了一下北向资金出局的速度。从指数技术面情况、北向资金动向看,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增加,但就目前的经济局势以及股市周边的形势来看,我们认为真正的机会还没有来临。

目前不能够认为市场进入到了一种可以交易的状态,但是最近北交所各种信息出来,时间很临近了,【北交所概念】可能要进入上升的时间段了。就目前的经济局势以及股市周边的形势来看,调整浪短期并没有完全结束的迹象,炒股票最好还是选择右侧交易为好,再耐心等待些时间为妙。

虽然指数表现、北向资金都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从市场结构看仍有困难。截止14:30,从个股涨跌家数来看,仅有1500家股票上涨,2800家股票下跌,涨停的家数只有58家,跌停的数量却有20家。无论是从上涨比例,还是涨跌停家数看,市场中个股的赚钱效应仍然匮乏。

再来看热点板块情况,今天【电力】【风电】【盐湖提锂】领涨。【电力】处在今天涨幅榜的首位,而跌幅榜第一却是【煤炭】,这两者具有高度的关联性。期货市场煤炭价格大跌,可以降低火力发电厂的燃煤成本,这对火电厂来说是个利好,很多板块的涨跌其实都是联系在一起的,不能孤立来看,影响都是一环*一环。还有一点,近期市场炒作的涨价题材、通胀题材,但凡涉及国计民生的,都需要高度关注政策动向。

虽然【电力】板块是我们近期重点提示大家短期可以关注的方向之一,但是从涨幅榜轮动的情况看,轮动速度仍然很快,没有形成主线行情,热门板块几乎又换了一轮,热点仍然缺乏持续性,大家还是继续稍安勿躁,谨慎为好。

2021-10-20 14:54: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人气

10.20午评|优先这个板块战备选股

今天还是强调一下控制仓位、谨慎操作,现阶段不能够认为市场进入到了可以像之前那种有行情更容易交易的状态,不过最近北交所各种信息出来,时间很临近了,北交所概念可能要进入上升的时间段了,

北京本地股、参股的券商、金融、信托、**层都是关注的目标。参股券商、参股金融里的北京本地股都属于正宗的北京****所概念股。一些软件的北交所板块里的个股数量都不超过10只,这个自己手动选一下,低市盈率、高成长性、小市值的低位优质股,还是这几个条件,我们前几天都说了找主力痕迹,找缩量或者平台之类的动作,这些都是技术面的了,根据自己水平来。

最近市场在调整浪阶段,大家重点是备战选股,一旦机会来临要跑步进场,都控制仓位、静观其变这么久了,就是等风来呢,至少现在大风还没来,今天热点板块又重新洗牌,轮动太快,涨停板数量也不多,大家还是谨慎一些,控制仓位都说了很多次了,还是要说。

主力想干什么不用细究,从技术上去判断后市动向,找痕迹就行。个股1600家股票上涨,电力、硼烯等领涨,领涨板块几乎又换了一轮,期货市场煤炭相关品种下探,主要受消息面影响,在国内市场炒股,除了技术面因素之外,政策面突发消息的影响也必须考虑在内。

资源类的就是这点,没法涨太高,涨高了就会有政策出来,我们还是坚守中长线实体经济,新能源车上下游产业链这种,低市盈率、高成长性、小市值的低位优质股,不过现在优先看北交所,最近消息太密集了,昨天又出来消息,目前板块调整的时候从基本面技术面筛选就有准备时间,新能源的也可以看,这是一直都可以看的板块。

股票不是涨就是跌,卖完涨也正常,炒股成败关键在于钱是不是总进你兜里,还是你总给别人!尤其是现在这个阶段,短线更要谨慎。那么现在思路很清晰了,优先北交所手动选,中长线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慢慢看,战备选股,控制仓位等风来。

2021-10-20 11:29: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