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快枪阳光

快枪阳光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11130003
简介: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简介 :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人气 37003
赏金 433
粉丝数 15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老调重弹,游资抱团

老调重弹,游资抱团

今日指数中规中矩回调,一如前几次大阳,可谓老调重弹,以至于现在机构都变成接盘侠了,人人都在说大阳就跑,大阳谁干的,只有机构有能力。逢低就买,但具体到个股何处是低,可以买就保密,因为神秘,觉得自己说的准的都可称之为股神,牛。目前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久,机构不会一直做接盘侠的,当不一样时就会是结束的时候,那就是出现放大量长阳,或放大量大阴,都要小心,这里提个醒,目前好时光且行且珍惜,今日北上资金继续流入51亿,还在积极做多,有骨气。

       今日短线情绪处于上升期,早盘游资涌入医药,后又涌向农业种子板块,再往后又去攻击特高压,也是心猿意马,折腾半天,发觉不成气候,下午一窝蜂又去抱团抗疫医药,涨停一片,又高潮了…….想想游资大哥们抱团抱的有道理,目前看一天疫苗不出来,这新冠状疫情一天没完,抗疫变成持久战,医药最受益,但友情提醒,今天抱到医药的明天别再瞎开心了,开心一个晚上很美了,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一哄而散,俺的最爱龙头江南高纤除外,它可是市场总龙头哦,郁闷的是它的兄弟不争气,掉队了,目前它是孤龙,影响高度,所以明天上板是六板,搞不好是出货板了,超预期的话收盘能封住,后天触碰7板死掉。其它热点都非主线,有新能源汽车、预增、特高压、集成电路等,系板块不热个股热,涨停就那么一两个,不成气候很难操作,不过不排除明天这几个分支中会走出日内主线,先于龙可以继续。这两天追板还是不好干,侥幸干到龙头,可惜没敢加大仓甩开膀子撸,近段时间可谓一路追的胆颤心惊,捋捋都是泪,比当年追美女都心内,不说了,说了伤心……..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15日

2020-04-15 19:06: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8人气

游资乱窜,大阳兑现

游资乱窜,大阳兑现

      昨日预判指数会来个大阳线今日兑现,验证了我的预判跌不下去,只能蹒跚向上,继续反弹,一直说看到3千,即便3签不到,总觉得最起码能看到2850前波颈线,目前看还有希望。昨日抱怨大资金没出息,外资不交易,就没了方向感,只会做跟屁虫,跟着北上资金玩,这不,今日北上资金大举流入165亿,详见下图,内资立马同步向上看,哎!国内大资金只会跟着外资转,实在汗颜,今日大阳线,需要夸夸北上资金,他们可谓积极做多,大功一件。

北上资金2020年4月14日截图

  游资乱窜,大阳兑现

       今日短线情绪大幅回升,但热点众多,游资可谓乱窜,好在市场高标板高度顺利晋级,且是梯队依旧完整的抗疫情概念龙头600527,龙二龙三换了,分别是、300452、300658,这个题材逻辑还在有希望继续。二板中较强的是汽车603982、多重题材300402,其它就不捋了,用功的自己看。明日指数继续看好,即便回调也不影响重心循序向上,上证一日不跌破昨日帖中的下轨或出现放量大阳或大阴线,都可以安心干活,不用瞎折腾,至少接下来3天是有安全感,没有意外,不会有大跌风险。

       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转发本人所发帖子,将获得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一套,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

游资乱窜,大阳兑现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14日

2020-04-14 19:06: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1人气

重心向上,孕育大阳

重心向上,孕育大阳

       今日指数收了个缩量十字星,微跌0,49%。纵观全天走势,可谓上涨无力,下跌无意,涨不动也跌不下去,似乎没有北上资金牵引,大A就失去了方向,大资金们没出息。目前从上证指数的形态小结构上看,重心依旧在向上,在自2646低点止跌反弹以来,形成的小结构上升通道中运行,详见下方截图。

上证指数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截图

重心向上,孕育大阳

       今日缩量的十字线,是市场上下皆有可能的犹豫情绪体现,系多空双方都未表态,发力进攻,都怕踩错节点的表现。今日上证指数最低点接近上升通道的下轨,下轨目前看有支撑。预判这一跌不动涨不动的状况不可持续,关键看明天能否继续撑住,继续撑住则市场有可能是在孕育着大阳,预判最终向上的可能性较大。理由是目前多空双方都无意进攻,造成量能大幅萎缩,意味着都在等触发因素出现后决定进攻方向,眼下能看得出的大事件是石油协议签署后,随着后续油价逐步上涨,外围市场大概率会有表现,届时A股跟涨,继而出根大阳,完成反弹到2850附近的目标,之后且行且看,若国内再出些里好的话,再向上冲一冲结束反弹,继续下。为什么不说现在下,那是因为如果要下,今天就应该继续上周五的下跌趋势,大幅下跌且放量,但该跌不跌只能上,内在原因本人认为还是前面的几根大阳线都是大资金买出来的,他们要出货,目前的空间高度和时间还不够腾挪,所以下没那么简单,还需要时间酝酿,而很多时候反弹总是在市场充满分歧和犹豫中蹒跚向上。

       今日盘面上抗疫情题材依旧是主线,今天表现最强的的是抗疫情概念分支口罩,再就是非洲蝗灾触发的农药概念,高标板纷纷止步不前,核按钮不少,短线情绪进入低潮,系趋势不明朗及市场缺少新主线原因,以至于一段时间了,题材炒作没有持续性,一直是在老题材中轮动,短线追板操作难度较高。指数预判明日应该有止跌收阳可能,预感大阳不远了,今日靓丽的抗疫情案例有600527、 300049和000908 ,分别代表着市场拓展高度标的,晋级成功短线情绪就有修复的希望,后一个是兄弟,带刀护卫,527能不能继续上,要看它强不强,最一个是老龙头弱转强,代表人气,春天已经到来,希望它应景顺利晋级,吹去短线的雾霾,展现春天的风彩,保证梯队完整。从操作角度看如果市场不强,即便封板,追高买进周三也不知道怎么样,只能看运气,最理想状况是,周三上证出大阳,安全盈利离场,否则也存在风险。

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转发本人所发帖子,将获得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一套,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

重心向上,孕育大阳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13日

2020-04-13 18:57: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3人气

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出货标志性K线逆转阴

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

  出货标志性K线——逆转阴

       主力短期内持续集中卖出所持部分和全部股票的行为称之为“出货”,主力出货的缘由与市场环境,市场热点炒作周期,大盘趋势,个股涨幅及位置等息息相关。出货分真出货和假出货,假出货是股价经历一段时间调整后,再次上涨,突破出货区域的高点,开启新一波上涨的情形,开启新一波上涨前的出货称之为洗盘,洗盘原因是:1、做多资金为再次拉升准备资金卖出部分股票,2、规避某一个股票持筹过多,触及相关规定而对交易产生诸多限制,3、让一路跟涨到某一位置,获利颇丰的资金出局,以便再次拉升时避免这类获利颇丰的跟风者,在上涨过程中持筹意志不坚定,在股价拉升时把大量卖出砸盘,所以在股价涨到某一位置时,做多主力资金会洗盘,让筹码在高位充分交换,以利于再次拉升是减少抛压。如果出货后股价大幅下跌,跌回起涨点甚至再创新低,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出货,即做多资金卖出股票系获利了结,个股走势趋势逆转。洗盘和出货在后续走势没明朗前很难精准区分,但还是有些差别,这里不作详述。

出货的征兆

       但凡出货一定有征兆,例如出货时会出现一些标志性的K线及K线组合,分别穿插于出货前、出货过程中、及出货末期。不同的主力操作手法不同,其穿插与上述出货不同周期中的标志性K线会有不同,相同主力在不同阶段、时期、市场环境下也会有所不同,这些不同的标志性K线及组合,隐含着主力操作意图和后续股价运行方向预兆,是股市的盘面语言,看懂则能大幅度提高精准预测出货行为的概率,及时逃顶离场,规避主力出货结束后股价大跌的风险。今天的每周一讲向大家介绍标志性单根逆转K线中的逆转阴出货K线。

       K无好坏,关键是位置,相同的K线及组合在不同的位置其属性完全不同,所蕴含的盘面语言完全不同。出货的标志性单根逆转K线系指个股股价即将下跌或下跌初期,出现的一根标志性的K线,趋势开始或之后将逆转,进入回调整理或开启一波下跌。K线处于高位,可以是牛市中最后一段上涨高位(滞涨)或一波大级别上涨新高的高位(滞涨),也可以是相对高位——熊市下跌过程中反弹高点、中期底部筑底期间的高点及某一阶段运行区域。出现标志性逆转K线,到最终止跌跌幅巨大,大多情况下会大于40%,在45%~50%左右止跌、跌回起涨点或接近起涨点才会阶段止跌,出现一定级别的反弹。上述位置出现标志线K线及组合是主力基本完成出货或放弃继续做多,不再维持股价向上或稳定的征兆。标志性单根逆转K线种类,本人定义为有四种:逆转阴、破位阴、逃命线、末尾长阳。限于篇幅本文介绍仅第一种、逆转阴的两种情形,其它以后有机会再一一详述。

       逆转阴是指高位出现放量下跌的大阴线,其位置系在一波上涨的末端高位滞涨区域,是一波上涨进程中最后一个上涨的K线,或是高位滞涨整理区域的第一跟大阴线。若是高位滞涨区域内创新低的大阴线也可称为破位阴,详见本文后面章节介绍,逆转阴高开低走情况较多,高开低走是其最显著的特征,开盘高开容易被误判为多头主力没有放弃,拟再次做多上攻,实质是诱多,如果是横盘整理区域中出现,通常其前几根K线实体通常较小,阳线较少,系小阴小阳整理形态,酷似洗盘的假象,实则高位假洗盘真诱多,逆转阴出现就是趋势逆转的开始,固将这种阴线称之为逆转阴,其有两种形态,具体如下。

种类有:下跌飞刀、倾盆大雨。

1)、下跌飞刀

个股经历一波连续的上涨,股价高位滞涨,量能放大,回调中出现一根高开低走,跌幅大于5%甚至跌停板,突兀的光脚大阴线。一个阴线抹去数根阳线的涨幅,形如一把黑色(阴线又称黑棒)的飞刀高悬向下,高高欲缀。这种高高在上处于阶段高位的标志性大阴线,使得个股运行方向由上涨逆转为下跌,称之为——下跌飞刀。

特征:

1、阶段股价涨幅大于50%;2、高开低走的大阴线,实体大,跌幅大于5%;3、光脚,大多情况下无下影线或下影线很短;4、突兀,比较突然与滞涨区域K线对比强烈;5、放巨量,大于前量4倍以上。

图D—1、亚振家具2018年9月28日截图(案例一)

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出货标志性K线逆转阴

图利解析:

      图—D1中亚振家具经历一波涨幅大于65%以上的上涨,在 17.44元滞涨回落,9月21日一根大阴线跌破头部区域,量能放大5倍以上,放巨量跌停报收。同期指数自2018年8月一路下跌,亚振家具却逆势上涨,9月7日,亚振家居保荐机构发布公告其利润下降信息,但股价依旧持续逆势上涨,显然系有资金关照,有意而为。利空不到系因股价刚刚起涨且涨幅小,主力手中筹码缺乏空间腾挪卖出,便继续做多边拉边出,直至涨幅大于50%后高位滞涨放量,期间进行最后阶段的出货。 下跌飞刀出现则是主力出货结束,放任股价自由落体般下跌,下跌过程中量能放大,系后知后觉持股者蜂拥出逃与试图维持股价资金博弈极力护盘体现。          

图D—2、君禾股份2018年9月20日截图(案例二)

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出货标志性K线逆转阴

图利解析:

图D2中君禾股份反弹过程系两波上涨,第二波系长阳放量,小K线整理——下飘旗型及上飘旗型,累计幅度大于77%时冲高回落滞涨,之后出现“下跌飞刀”逆转下跌,最终一路下跌跌破起涨点,抹去全部涨幅,所以“下跌飞刀”见刀要逃。

2)、倾盆大雨

       个股连续大阳线甚至涨停板形式快速上涨,上涨过程中都是日内调整,数天内涨幅巨大,末端出现高开低走,放巨量光头光脚或上下影线很短的大阴线,一如狂风暴雨压顶,称之为——倾盆大雨。“倾盆大雨”出现,意味着上涨趋势结束,股价将逆转向下,应及时止盈出局。

特征:

1、正在进行一波快速上涨;2、高开低走收阴线,跌至前阳线一半左右;3、高点系一波上涨的最高点;5、放巨量。 

图D—3、罗普斯金2018年9月28日截图

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出货标志性K线逆转阴

图例解析:

图D—3中罗普斯金经历一波连续、快速上涨之后,于7月24日出现高开低走的大阴线,最高点18,99元,涨幅H(箱高)2.41元(H=18.99-16.58),略超过了前箱体箱高H(2.25元),前箱高H=16.58-14.33,翻了一个箱体。按箱体理论,股价涨幅阶段目标位已到,将进入调整。“倾盆大雨”出现意味着操作罗普斯金这只个股的多头冲高遇阻,放弃做多,反手做空,也有可能故意高开出货有意而为之,其随后一路下跌,印证了“倾盆大雨”出现,股价将会趋势逆转,进入整理或一波大幅度的杀跌,是波段上涨结束见顶信号。特别说明: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内容,皆是本人原创,系所写《买卖攻略》一书内容之一,因尚未出版,转载请注明出处,望予以尊重为盼。谢谢!

2020-04-11 13:29: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4人气

指数跌不多,情绪降的多

指数跌不多,情绪降的多

今日指数出现意料之中的回调,低开高走,微微收跌收盘,收了根跌幅0.19%假阳线,北上资金和指数相反,开盘后一路流出,收盘累计16.87亿,金额不大无伤大雅。盘面上大消费农业中食品加工及抗疫情题材依旧是主线,但高标板纷纷止步不前,最悲催的是昨日最高板之一继峰股份尽然跌停,小伤人气,可谓指数跌不多,情绪温度降得多,昨天短线追板美美哒,今日大面来轰炸,不该出现的大面,提前报到,虽说高标3、5、7、9是个关,但也不至于直接往跌停上按,且昨日涨停今日跌停的好多个,这短线情绪降的有点极端,不排除明天会有反包潮或地天板,不管怎么说,高标冲关7板的任务只能留给下一班。

今天主线一依旧是大消费中的农业概念,第一梯队金健米业组合光荣完成使命开板,但尾盘被抢抽,搞不好来个反包,但龙头地位不保,但板块炒作还会继续,第二梯队3板2板明日开启竞争晋级赛,3板中会出补涨龙,预判新赛股份机会大。主线二依旧是抗疫情概念,补涨龙002486及前排000908应该有希望顺利晋级,其它分支,包括新出的RCS富媒体等杂毛不捋了,看官自己去瞅。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转发本人所发帖子,将获得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一套,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

指数跌不多,情绪降的多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8日

2020-04-08 18:30: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0人气

大阳最温暖,反弹看3千

    大阳最温暖,反弹看3千   

       今天估计会有回调,不用担心,逢低加自己被套的票,但因为有昨天的大阳线,这波反弹高度,目前能看到我3月底贴中所说的第二阶段3000点左右了(第一阶段看到2850 ,估计看到日子不远了),但也不是一撮儿就,会有起伏周折,真能到的话,在这波反弹里面,对于大多数被套的人来说,第一目标是解套自己手上的票,第二目标小仓练手,短线争取盈利。目前看农业里面大资金进的比较多,所以一直在反复炒作,是2646这波反弹的主线,次主线是抗疫情医药和防护类,系前一波主线炒作周期的降级。目前可以盯着农业做,市场这波农业炒作路线是:1、种子,2、食品加工,3、化肥农资(生产资料),当前炒作是第二阶段——食品加工,主要是糖和大米概念,但接近尾声了,第三阶段化肥农资炒作,昨天化肥冒头,涨停板个股分别是002588和002470,今天关注一下持续性,以及农机和农资类有无异动。如果没有持续性,就不需要太关注。

       炒股也讲战略战术和战法。绝大多数人都只是在战法层面孜孜不倦的追求,那是小境界,整天苦苦求索战法模型,神奇指标及高绝招是炒不好股票的,因为那些都是死的,是基础性硬技术,而市场一直是变化着的,需要有战术战略的高度和眼光,只有拥有战略战术眼光,股市里才能赚钱赚大钱,真正成为股海弄潮儿。这几天及接下来,科技反弹、新能源汽车反弹,5G反弹都是次主线或者说杂毛,持续性会较差,轮到估计也就估计1~3天结束。一般来说一波反弹和指数级上涨,一定有主线,能看清就盯着主线做,安全还容易挣钱。参与主线安全容易赚钱原因,是资金切入深,且是大资金,所以会反复炒作,俗称炒冷饭,目的是出货,所以被套只要不是游资高位票,大多能解套,买点好则大概率会盈利,这就是战术。战略则是看大结构大环境,根据指数所处趋势阶段,研判是否适合中长做多,及具体所配置得仓位,有趋势行情重仓加杠杆,无趋势行情,仅仅是反弹或一波小级别上涨,则中小仓位谨慎参与中短线,横盘震荡或下跌趋势中,小仓、空仓练手或观望。做到精准预判且能自己控制住手,有所为有所不为,就会是赚钱的命,不可能会亏钱,即便亏也是偶尔亏小钱。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2020-04-08 08:06: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9人气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周五大A调整俺算得准,并且周四帖子里还说,理论上回调是上车机会,面对周五回调,周五晚上的帖子,咱又是妥妥的预判油价协议可期,这次可是真有准头哦,看官不信也不要挑刺哦,我周五晚上的帖子写得明明白白,这不今天刚出消息了,北极熊和沙特接近达成减产协议了,今天的大阳就是因为这个预期,因外围大涨而一并大涨。油价一旦上涨,则最近因油价大跌的全球股市大跌潮就会逆转大反弹,大A自然上涨少不了,所以上周五帖子里预判:油价会涨回去的,且说2850可以继续向往,啥时到不管,不到也无关,不见大阴线,短线继续干”看到听进周四逢低上车的,或一早干的,今天盆满钵满了。俗话说会看看门道,不会看看热闹,如果看的懂盘面,那么就能看明白周四的大阳是大资金进场,大资金进场游资不慌,短线情绪自然转好,短线自然能继续干。大资金有资源调研,其进场一定是对后市有向好预判,即便误判一旦进场,出货没那么简单,要么向上打空间,要么横盘时间换空间,这就是我周五帖子说,反弹目前看应该还会继续有,目前直接下,机构空间有限,是没法出货的逻辑所在,说了这么一大堆,就是想表达,涨跌整明白逻辑,不是仅仅看K线,要看懂隐藏于K线里的盘面语言,很重要哦。今天的大阳证实了大资金的预判,大资金就是不一般,作为小散只能跟随,有所为有所不为,该出手时就出手,整错及时止损,最终就能做到亏不多挣的多。看得懂盘面的话,今天真是好日子,指数高开,短线情绪上升,无论追板还是潜伏,并且本周都无忧哦。我向毛爷爷保证真没吹牛,我一早的口号是:有多少钱买多少钱,不是马后炮,为证我清白,请您看我和学员及群友间对话截图。本人信条:老师应该是股市的吹哨人,变盘告知风险,上涨前知会机会,否则有违做人底线,不配收钱。

学员聊天截图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今日追板太轻松了,昨晚课堂8个案例7个板,天夏智慧继续涨停,它第一个板的当晚帖子里就开始说它了,看懂参与的,到今天妥妥收获三个连扳了。周五晚上帖子里的案例也基本都涨停,有没有准头客官自己看哦。注意友情提醒微信截图仔细看哦,还是有看头的哦,包括爱劳动的,想继续在5G芯片半导体、大消费新能源车医疗农业食品加工,以及证券里折腾,但再次提醒炒股破为要止损,无论什么票。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点赞转发本人所发帖子,本人将开展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活动,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

爱劳动的案例

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做人有底线,有缘齐向前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7日

2020-04-07 18:58: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9人气

阳光炒股学堂,炒股基础每周一讲——穿越板块

阳光炒股学堂,炒股基础每周一讲——穿越板块

       市场中经常会看到热点题材快速轮动的现象,快速轮动的热点题材,通常是前期被炒作过的题材板块或经常被炒作的板块,这类板块被称之为穿越板块,是穿插与一波上涨全过程,及区间震荡期间,不断被轮动反复炒作,时不时成为热点题材的板块。热点题材炒作快速轮动的现象,系出现在一波上涨行情的末期,或调整震荡期间,主要是因为市场后期上涨趋势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做多资金做多动力不足,市场做多氛围不浓,资金不敢做持久战打算,持股周期变短,造成市场热点题材炒作持续性不强,出现快速轮动现象,也称之为题材炒作小周期现象。小周期中的周期定义,从题材炒作的角度上讲,是指热门板块炒作的时间跨度,有大周期、中周期、小周期之分,产生原因与触发因素和市场环境及股价位置有关。大周期、中周期会有降级现象,大周期随着炒作次数的增加,会降级到中周期,中周期则最终降级成小周期,炒作持续时间由大周期1~3个月,缩短到10天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最终降到小周期的1~5天。

       穿越板块分两类, 第一类:本人定义为工具板块,是大资金调节市场做多氛围的人气板块,及规避市场下跌风险的逆指数板块,是大资金主导市场人气或规避下跌风险的工具。人气板块主要是大金融概念,通常专指其分支证券板块,在市场中经常会成为引领人气的标杆,每每关键的突破位置或市场需要向上拉升乏力的时候,主力资金往往会去炒作证券,目的是通过拉升证券板块聚拢激发市场人气,刺激跟风盘跟风,利于突破或做多。一波大行情开启,证券板块时常会被疯炒,逻辑就是上涨的行情会增大交易量,证券概念股业绩会提升,大资金有资源先知先觉市场趋势将向好,通过炒作证券炒热市场人气,有利于后期做多,是有一波大级别上涨行情的信号和标志。在行情上涨过程当中的题材炒作空档期,及横盘震荡期间,证券板块也会时不时的被做多大资金炒作,一次次激发人气,达到保持市场热度和做多氛围的目的。再就是逆指数板块,主要有黄金、大消费和医药等,当指数下跌时,部分基金因为出于配市值的需要,不得保持一定的仓位,但因为预判指数趋势将逆转向下,或市场已经开启下跌,便卖出可能会大幅下跌,或者已经有盈利的个股,买入逆指数板块相关个股,带动了逆指数板块相关个股的炒作。逆指数板块成为逆指数逻辑是业绩稳定和保值,其炒作周期大多都是小周期,经常是1~3天炒作就结束,极少情况下也会成为大中、周期题材被炒作,如医药、大消费中的酒和饮料及刚需消费品等板块。第二类:本人定义是大级别触发因素触发大周期、中周期炒作中的相关题材板块,最典型的如2019年5G概念,由于其不断有各类消息刺激,使得周期的生命期大大延长,以至于从2019年至今,还会因时不时的消息刺激被反复炒作,但由于长期反复炒作,周期级别已经降至小周期,所以现在每每被炒作,时间大多也就1~3天就结束,很难象去年那般持续性的被炒作。

       大周期、中周期成为穿越板块的逻辑,一方面是触发因素级别高或较长的时间跨度中不断有消息触发,触发其反复且长期炒作,是一波大级别上涨行情中必然伴生的的现象,且会呈现梯队轮番出现,限于篇幅触发因素和周期具体内容及规律,这里不展开详述,看官请见谅。另一方面是资金出口需要,这个出口是指反复炒作利于出货,再就是没有题材可炒的时候,利用前一波大幅被炒作过大中周期题材的网红效应,触发跟风,利于炒作后撤退。了解掌握穿越板块的炒作逻辑及规律,就可以在参与市场交易中对热点炒作做出提前预判,早早潜伏,赢在人前。特别说明:阳光炒股学堂,每周一讲内容,皆是本人原创,系所写《买卖攻略》一书内容之一,因尚未出版,转载请注明出处,望予以尊重为盼。谢谢!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4日

2020-04-04 14:55: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8人气

某某普不靠普

某某普不靠普

       昨日大统领邀功,全球一片红,大A也潇洒走一回,可谓是美美哒般好时光,可惜今日成留念,原油市场再次跌,估计大统领也感叹,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今日的震荡回调应证了我昨日预判,系情理之中,一方面是大A大阳不扎实,上涨有几分勉强,没出启动量,再就是大统领协议一说破功,北极熊和沙特双双不认帐,原油一下跌,外围市场一片跌,某某普不靠谱,原本以为大A不靠谱,现在看来是小巫见大巫,差距不是一丢丢,人家可是忽悠了全世界哦。想想也是,但堂堂一个国家,里子面子一个不能少,岂能任他人摆布,头功莫名被抢,谁会买账,更何况是北极熊,不过天下攘攘只为利往,这协议是早晚的事,油价一定会涨回去的,所以反弹目前看应该还会继续有,只是节奏有点慢,目前直接下,机构空间有限,是没法出货滴。

       今日天夏智慧涨停,其第二T队龙头地位确定无疑,且开始一字加速,前天看我帖子买入的恭喜了,这才是第三板,后面有得玩,估计还有2~3连板,干到的至少要给我点3个赞,2板换一赞,要求有点低。追高板就是这样,一直小仓试错,做错止损,做对加仓,收获满满,不仅抵亏,还有赚。今天游资给力,高板双双晋级,且前一波炮灰,今天双双反包涨停,分别是600983和600191,节后要关注是受002503牵引,回光返照还是弱转强牛回头,倘若是牛回头,有三连板预期,但目前不明朗。目前短线情绪恢复正常,游资不再偷懒,齐刷刷干活了,今天出了个影子报道:“深圳十四五规划已在编制中……”就这么个不着边际的消息,呼啦一下好多个涨停——深圳本地股概念。游资要表扬,一旦上班真积极,出手就玩捕风捉影游戏,放着好好的智慧城市题材不接力,去干老热点深圳本地——无语。今天这么回调,小伤人气,但没关系, 2850可以继续向往,啥时到不管,不到也无关,不见大阴线,短线继续干。爱劳动的,继续在5G芯片半导体、新能源车及医疗农业里折腾,证券偶尔也可以考虑,找好标的低吸潜伏,总会轮到你。友情提醒,大阳就跑,破位止损,滚动要守滚动规矩,不可恋战,否则容易坐电梯。这类票很多,大多选出次日没用,有没有买点关键要看市场轮动,现在热点转换太快,这行情说对票不容易,想来想去还是要矜持,故弄玄虚显神奇,不说没问题,说错误人子弟,且若买入做不到或不懂止损,更是害人,还是等行情稳定显神威。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点赞转发本人所发帖子,本人将开展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活动,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某某普不靠普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3日

2020-04-03 18:05: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1人气

一夜复盘白辛苦,炒股就看特朗普

一夜复盘白辛苦,炒股就看特朗普

股市中名言不少,但自认为“一夜复盘白辛苦,炒股就看特朗普”最经典,央行降息抵不上特朗普一通电话,大统领成功说服北极熊,就将与沙特达成石油产出协议,油价疯了,原油竟然涨停,石油一涨黄金万两,各类市场全涨,详见下图。

石油协议报道截图

    一夜复盘白辛苦,炒股就看特朗普                                           

       昨日大A不管是诱多入瓮,还是信心不足无心之举,总之大资金也是跟屁虫,今日下午1点半外围因石油协议利好,原油涨停,带动A股两桶油大涨,指数也被牵手扶摇直上。大资金不要脸,反手做多,再次害我打脸,不过安慰的是天夏智慧涨停,昨天声明不算,但涨停自认为就还是要算,毕竟也是辛辛苦苦复盘,看官给个面子哦,注意今天再加一个跃岭股份。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看到大阳,虽然没有出现启东量,但这是反弹,可以将就,有涨就好,要求不能高。今天游资也给力,在一早华资实业出现闷杀的情况下,被指数转暖带热,高标板成功升级,弱转强,油价上涨一炮两响,推动指数华丽转身,让市场对2850再次向往,且感动了游资提高了觉悟,开启了讲政治,那就是昨天老大发的话,今日盘中总算成热点了——智慧城市概念,虽是老热点,但契合科技股反弹,预判明日继续。不过友情提醒2850可以向往,但明天回调多数跑不了,理论上逢低是上车机会,具体看个股。爱劳动的,非打板低吸高抛滚动,芝麻票案例有:300030、002239、002227,只说不管对,老规矩,错了不算,对的算,声明在先,好歹也找半天。看官注意,无论滚动还是追板,挣钱莫忘点赞,怕亏钱就少整点。不多说了,难得见大阳,心情好,要忙了,这会要喝小酒去了……为答谢每日看帖点赞予以支持的朋友们,但凡连续3日点赞转发本人所发帖子,本人将开展赠送“短线宝”指标试用版活动,具体请扫下方二维码咨询认领。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4月2日

2020-04-02 19:06:0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8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