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窦维德

窦维德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0%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1070001
简介:历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20年股市实战经验。是最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
简介 :历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网金牌讲师,中新金融工程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20年股市实战经验。是最早S点卖B点买的红绿K线发明者,并创建一整套自己独立的简单、实用的交易指标体系。
人气 715万+
赏金 14万+
粉丝数 46456
顶你 137****0948 赠送
顶你 137****0948 赠送
锦旗 137****0948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12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汇率再度波动,A股盘中已有神秘资金异动迹象 0929

汇率再度波动,A股盘中已有神秘资金异动迹象  0929

【风口顺序】

上午--资源(竞价:黄金、煤炭、化肥、油气)、教育、军工、医疗、数字货币、煤炭+、医疗+、锂矿、基建

下午--风电储能、家居用品、永磁、医疗+

涨跌家数比    1638:3173上午2392:2307

涨跌停家数比    29:30      上午24:10

板块涨幅:骨科、呼吸机、注射器、医疗、煤炭、汽配、海风基地、草甘膦、医药赛道、光伏、CXO

板块跌幅:房产服务、旅游、天津地产、VR、水运、酒店餐饮、地产、深控金花、啤酒、装配建筑

北向资金净买额34.29亿,沪股通净买额20.17亿,深股通净买额14.12亿

大盘重点指数收盘变成了涨跌互现,红盘顺序:创业板、科创、中证1000、中证100、深成指、中证500

绿盘顺序:沪深300、上证50、国证A值、上证指数

汇率再度波动,A股盘中已有神秘资金异动迹象  0929

下午,美元指数一路上升至113.56,而美元人民币离岸汇率,也贬值反弹7.2056.见上图。于是,A股再次出现单边下跌,那时,内资机构单等,都是一路流出,但是,北向资金已经开始表现震荡波动,最后还是流进了34亿多。也就是,下午几乎不进不出。

而A股眼看杀破昨天新低时的3026点,突然之间,出现一股神秘力道,直接把大盘勾起了一个尖底。我理解为,这是有神秘资金出手护盘了,但是你猜不透。散户是没有这种力道了。

今天网友们总结了两件事:

1,年内最贵新股1秒破发,万润新能上市大跌27%,中一签亏4万多元。

2,最近股东有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都容易闪崩,今天是酵母闪崩。

新华网,人民网,华友钴业,之前还有祭天的白马也有香港中央结算。

东方财富,片仔癀,斯达半岛,药明康德,爱美客,迈瑞医疗都有香港中央结算。就三安光电没有。

其实,我遇到很多私募朋友,到今天为止,他们也还是在看空跌破2863点的。

我后来婉转的说,今后A股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不是去讨论2863点的风险,而是对于分化后板块的区间轮回波动,并继续保持这种盘口的敏感性。我于是贴了我昨天买的医疗股,今天涨跌幅度13%,还有一个煤炭股收盘涨幅5.4%。

这里面,实际是2个理念在试错,一个是,欧洲这次北溪管道再次被破坏,可能把欧洲能源短缺题材再度延伸,这样,老能源的行情还会反复,就不会纠结于A股的指数。

另一个,是我们自己的医疗新基建,大约在3天前,各家券商机构开始发研报论证。我觉得,具备可操作性。所以也看到,今天医疗板块再度大涨。

股指每次冲击一个波段低点,总会出现穿越的板块,试错,这些板块,是一种在A股中,还想混下去的经验积累。不要总是寄希望与大行情。

其实,今天的医疗、煤炭等盘口,比昨天好多了。但是,连板情绪方面,又比昨天差很多。

昨天12家连板股,只有3家晋级:汇通能源(股权收购)、大博医疗(骨科集采)、海鸥住工(热泵概念)。

昨天首板20家中,4家晋级,其中2家是欧洲能源短缺补充概念:德龙汇能(燃气)、彩虹集团(电热毯)。

只要美元不再马上创新高,明天A股惯例是微红收盘。

2022-09-29 15:46: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72人气

冲高回软,但是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0929

冲高回软,但是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0929

【风口顺序】

上午--资源(竞价:黄金、煤炭、化肥、油气)、教育、军工、医疗、数字货币、煤炭+、医疗+、锂矿、基建

涨跌家数比    上午2392:2307

涨跌停家数比   上午24:10

板块涨幅:骨科、注射器、医疗、医药赛道、CXO、煤炭、原药、汽配、锂矿、三元高镍、新冠检测

板块跌幅:热泵妖股、酒店餐饮、水运、旅游、天津地产、地产服务、啤酒、房地产、深控金花、空运

北向资金净买额28.46亿,沪股通净买额16.08亿,深股通净买额12.38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红顺序:创业板、中证1000、科创、深成指、中证100、中证500、沪50、沪深300、沪指

这是我开盘前的内群早评:---

“早评一句话0929--离岸汇率止跌,美股反弹,今天或可缓一缓

隔夜美股止跌反弹了。

央行发声: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或贬值!随后美元人民币离岸汇率结束贬值,从最高7.263回落到5天线7.164。美元指数也从114.79新高回落到5天线113.42下面。不过,早盘这2个标的又有所反抽。

A50夜盘上涨0.97%。几乎阳包阴白天阴线。

根据上述情况,A股今天或可缓一缓。

有个空仓朋友一早问:今天可以买什么?

我回答说,昨天也没空仓的人,这个问题不是问题。

这有两面性的,最近几年持币过节现象会提前一天发生,昨天也是。2020年十一前也是。什么不知道,但是,节后90%概率旅游是补跌的,这是最近3年的规律。随后,国庆前后白马最抗跌,感觉节后就是白马,但是每次也是抗涨。

最后,因为还没有主线,只能继续风光储新+老能源+小仓均配滚动。

沪指纯技术讲,今天至少需要收复3056点,才能算15分钟止跌。30分钟止跌要站到3063点,日线止跌3068点。”---(引述结束)

我昨天一个猜测可能是对的,也就是,多数想持币过节的人,昨天先抢跑了。反而导致今天抛压减缓。所以,一旦美元和汇率回落,马上市场就选择了反弹试探,虽然几天上午还是冲高回落,没能站上5天线3068点,也就是,日线的止跌还没有最后确认。但是,我们已经看到,反弹的但是星星之火正在燎原。

上午板块风口顺序是:

资源(竞价:黄金、煤炭、化肥、油气)、教育、军工、医疗、数字货币、煤炭+、医疗+、锂矿、基建

其中,医疗是前天试盘,昨天冲高回软,我们昨天试盘的医疗设备股,上午涨幅超过了11%,不过可惜,我们在4-5%之间就T了一半。

我有个盘口体会,如果你开始T错个股时,说明这个板块的行情可能比你预期的好。事实上,最近3天,天风团队,至少发布了4篇相关研报,看好这个方向。

另外,我们昨天是补仓煤炭板块的,今天正好高开冲高,涨幅超过5%,有了滚动的空间,底仓依然持有看好。

今天热泵妖股是集体大跌的,有很多朋友,是准备在做跌停打开的反包的,可能你会成功,但是,这种风格,是A股走不好的顽疾,太多的人,总喜欢比时间、精力、资金,花在1-2天反包上。好在今天电热毯股继续封板,会给试错者以奖励。

今天还有一个比较蹊跷的盘口,就是2只官媒板块大跌了,找不到公开的理由,有网友转帖了一个勉强的消息:《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于2022年9月30日起实行,弹窗广告可一键关闭。大家觉得,会是这个主因吗?

2022-09-29 12:07: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32人气

贬值和持币过节双重因素压制大盘 0928

贬值和持币过节双重因素压制大盘 0928

【风口顺序】

上午--燃气、油气、医疗(游资)、光伏(大资金)、贬值受益(出口概念)、电商家居、银行+保险

下午--热泵、TDI+环氧**、燃气

涨跌家数比   438:4463上午869:3969

涨跌停家数比 43:29 上午34:7

板块涨幅:骨科、消毒NC膜、燃气、银行;其余全跌

板块跌幅:锂矿、三元高镍、钠电池、风电叶片、ARVR、小金属、民爆、TCON、座舱、大飞机、、、

北向资金净买额-38.40亿,沪股通净买额-15.36亿,深股通净买额-23.04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绿顺序:上证50、沪指、沪深300、中证100、、、科创50、深成指、创业板、中证1000

本来今天不想写晚评,因为下午本币继续贬值,加上可能有资金已经不想等明天最后的持币过节,开始有人抢跑,导致最后杀破阶段新低。说实在,如果不是银行保险股扛着,实际指数可能还要难看,所以,问会不会跌破3000点,不是太有实际意义。

这样的盘口,写晚评意义不大,无非就是两点:一是熬过明天,二是继续观察本币汇率贬值速率,对股市的影响,一般后阶段的负反馈的影响会放缓。

从盘中也可以看出,今天还出现很多赎回止损盘,时不时有某个不本来形态并不坏的个股,突然大跌,一般是某家基金突然清仓,也可能,是有些大户融资抵押盘,挡不住应为其他个股暴跌,到总止损线,同步清仓的结果。

比较诧异的是,昨天9家连板股中,居然还有6家个股继续晋级连板:其中1家医疗、1家啤酒,其余都是欧洲能源受益概念。昨天首板个股中,也还有7家晋级到2连板。所以,相比前天的仅仅1家2连板,这些资金也在从冰点中苏醒。

2022-09-28 15:32: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79人气

磨底反复,但今天低点可能已经扛过去了0928

磨底反复,但今天低点可能已经扛过去了0928

【风口顺序】

上午--燃气、油气、医疗(游资)、光伏(大资金)、贬值受益(出口概念)、电商家居、银行+保险

涨跌家数比   上午869:3969

涨跌停家数比  上午34:7

板块涨幅:消毒NC膜、骨科、希音、银行、保险、医疗、纺织、家居、贬值受益、检测盒、燃气、酿酒

板块跌幅:锂矿、三元高镍、C919、光伏玻璃、铝箔、ARVR、小金属、TCON、一体压铸、光热、汽配

北向资金净买额-57.54亿,沪股通净买额-22.94亿,深股通净买额-34.60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绿顺序:上证50、沪指、沪深300、中证100、、、科创50、深成指、创业板、中证1000

磨底反复,但今天低点可能已经扛过去了0928

今天开盘就跌,主要是当时的美元指数飙升,美元人民币离岸汇率也跟随贬值到了7.23,于是,北向资金就跟随一路流出,导致A股盘口失去了做多的最大同盟军。

不过好在,最低3057点,没有破昨日低点3048点,随后缓慢勾起,就简单从纯技术15F看,今天低点似乎也过去了,当然下午需要突破3071点确认,同时,还不能重新跌破3065点。

今天早晨,内群**早评,但是罗略了几个要点---

今天不写早评了,今天大致的消息:

1,事件:据央视新闻报道,“北溪-1”和“北溪-2”天然**道发生泄露,据俄能源安全专家初步估计,维修两条管道需要数月时间。

2,昨天医疗板块的传闻真真假假,关注还是需要的;

3,一般讲,如果大消费+医疗今天继续领涨,那么它们就是大概率主线,如果今天熄火或者没能连续,那就还是板块轮动。我倾向板块轮动,因为节前量不够。但是止跌是可以的。”---引用完毕。

实际盘口看,燃气概念和医疗概念,大致是对的。对于后者,市场还在试探昨天盘口消息的真真假假。出处应该是9月25日的开源证券一篇关于医疗设备贷款的研报,市场传闻抄袭了研报的第一段。

我们将信将疑,试探了一个医疗股,早盘一度冲高过7%,但是中午收盘只有3.8%,应该是很难做。

可能因为美元继续升值,有色资源股今天继续被压制性调整,很多股票还出现了跳水补跌。锂矿股也在所难免。曾经,早盘光伏核心板块还想努力过,最后也是随波逐流。

今天如果不是银行保险出来护盘,指数应该还要更难看一些。

至于贬值受益的外贸出口家居用品板块,今天表现还好,可能不是我们的菜。

2022-09-28 12:06: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91人气

普涨修复进行时,消费先行一步 0927

普涨修复进行时,消费先行一步 0927

【风口顺序】

上午--风电、光纤电缆、特高压、半导体、酿酒、生物药+医疗、特效药、中药、民航、食品、乳业、轻工

下午--机场民航、百货、酿酒、酒店饮食、医疗、教育婴童、医药、普涨

涨跌家数比   4371:500上午3301:1454

涨跌停家数比   80:7 上午43:10

板块涨幅:骨科、酒店旅游、宠物、医药赛道、医疗、食品饮料、文教休闲、乳业、白马、检测盒、民航

板块跌幅:天津地产、汽配、光伏核心、锂矿、铝箔、金刚线、深控金花、煤炭

北向资金净买额32.72亿,沪股通净买额25.30亿,深股通净买额7.42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红顺序:创业板指、中证1000、中证500、深成指、科创、沪深300、沪指、中证100、上证50

我昨天下午火气很大,与昨天下午叫嚣:大盘这次要破2863点的人吵架了。

我用了一个不礼貌的词:疯*叫嚣。

我想说,那时你可以自己不想玩,想等等。等看清楚了再做,这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在周一昨天下午,乱说要破位某某点,这是要有自己的模型的。而恰恰,这些人什么模型都没有,只有一句:经济很差啊。那么请问:今天普涨了,经济一天就转好了吗?!

我中午没有转帖内群早评,我当时是这么说的----

“《早评一句话0927--热情指数左侧已到,但是右侧信号还在磨》

隔夜美股先涨后回落,主要是道指,而纳指、标普500调整减缓,没有创前日新低。

A50期指夜盘微跌0.02%,正好在5天线不到一点,白天曾经突破一次。

【连板统计】0926

2板:公元股份

上次唯一2板是2020年9月29日 恒星科技

上上次唯一2板是2020年9月28日 曙光股份

上上上次唯一2板是2020年9月25日 英特集团

上上上上次唯一2板是2019年1月31日 银星能源

---这种时间,要么发生在底部,要么习惯性发生在国庆前的3-5天。”---引述完毕。

我们敢说左侧已经出现,就是我们有自己的研判模型“热情指数”。不能因为钝化1-2天,把恐慌延伸到很远。

普涨修复进行时,消费先行一步 0927

当然,今天的反弹看上去有4371家上涨,但是,上午的跷跷板还是比较明显的,上午是集中泛消费板块,比如食品饮料、酒店餐饮、民航机场、医药医疗、百货连锁。只是到了下午,市场看到突破3082点,才开始有了底气。

我午评技术上解析过:“就沪指纯技术面看,15F的E短线刚好是收盘的3059点,也就是,上午还只能说是15F的试探止跌,正在的反弹,还要站上3059点,随后去试探E长线3082点,那就是进入30F的反弹。”

随后,下午在内群中,再做了进一步研判,也就是大盘开始进入30F反弹,阻力是3102点。明天日过突破站上3102点,那么就会开始进入60F反弹,阻力3130点。

个人预计,节前在3102-3130点还会震荡,因为中间还有一次持币过节者的抛*需要消化。

不过,今天赛道、资源、地产等周期板块,是下午被动反弹的。涨幅也远远落后于泛消费,我个人还是不看好旅游板块的连续性的,尤其是节后,历来更没有数据证明有连续性。

而医药医疗板块,是否有连续性,现在不敢作研判,走一步看一步,可能会有所分化的。

热泵概念还是多数惯性延伸过来的,但是有些带“环保温控”新发掘的概念股,因为昨天涨幅突发大,今天也都在回吐消化。这种情况,在光伏、锂电、新车、煤炭、油气板块中都有发生,这是后面几天需要注意的。适当性也要均配一些试错。

2022-09-27 15:52: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15人气

大盘15分钟试探止跌临界,周期跌、消费涨 0927

大盘15分钟试探止跌临界,周期跌、消费涨 0927

【风口顺序】

上午--风电、光纤电缆、特高压、半导体、酿酒、生物药+医疗、特效药、中药、民航、食品、乳业、轻工

涨跌家数比   上午3301:1454

涨跌停家数比   上午43:10

板块涨幅:疫苗瓶、食品饮料、骨科、风电、生物医药、医疗、乳业、检测盒、CRO、民航、MLCC

板块跌幅:锂矿、天津深圳地产、电池、有色、座舱、民爆、金刚线、石油、煤炭、磷酸、资源、铝业、地产

北向资金净买额2.75亿,沪股通净买额8.21亿深股通净买额-5.46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红。顺序:创业板指、中证1000、中证500、沪指、科创板、沪深300、中证100、上证50

上午大盘所有指数都是红盘,创业板、中证1000等小票类指数涨幅靠前,中证100、50等权重类指数涨幅靠后。

就沪指纯技术面看,15F的E短线刚好是收盘的3059点,也就是,上午还只能说是15F的试探止跌,正在的反弹,还要站上3059点,随后去试探E长线3082点,那就是进入30F的反弹。

而大盘上午的量比是1.12,那么全天还是缩量的,说明即使上午全体重点大盘指数红盘了,但是还不是增量资金进场信号,北向资金也没有花大力气,只能算自救性质的板块轮动。

今天板块除了风电,部分特高压、半导体,其余全部是倾向防御的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抗疫线、医疗、轻工、民航。

大盘15分钟试探止跌临界,周期跌、消费涨 0927

而反过来,今天赛道板块除了风电,是全线调整的,甚至,石油、煤炭、有色资源、房地产等周期板块,出现了全面的补跌调整。而本月,周末统计的时候(上图),本来这些板块全部月涨幅还全部是红盘的,今天都变成了绿盘。

而现在还保持本月板块红盘的仅仅是:航空、酒店餐饮等2-3个板块。

而昨天的欧洲能源补缺概念、钠电池板块的,也是分化加大。

策略上,还只能小仓试试错,其他拉到的滚动。

2022-09-27 12:04: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46人气

看空的声音占据大多数,还是少数? 0926

看空的声音占据大多数,还是少数? 0926

【风口顺序】

上午--房地产、中介、旅游酒店、电热毯、热泵、钠电池、储能、光伏、白酒、一体压铸+汽配、免*

下午--、、、稀土永磁、房地产

涨跌家数比   924:3964 上午1456:3381

涨跌停家数比  40:37 上午35:10

板块涨幅:储能、汽配、酒店餐饮、微逆、热泵、光伏、座椅、4680、旅游、铜箔、宁组合、TCON

板块跌幅:种业、石油、磷酸一铵、矿产、油气、煤炭、NC膜、船舶、航空、港口、黄金、区块链、化肥

北向资金净买额42.77亿,沪股通净买额11.54亿,深股通净买额31.23亿

大盘重点指数红少绿多,与上午相反,其余全绿。红盘仅有:创业板指、科创50

简约午评---

一方面,可能A股已经进入冰点区域,另一方面,可能是早盘,中国央行:为稳定外汇市场预期,加强宏观审慎管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9月28日起,将远期*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0上调至20%。这样可以大幅增加做空人民币成本。虽然没有阻止汇率继续贬值,但是可能市场知道了央行的态度。有了信心。

上午主要是赛道板块(车、风光储)+白酒顶起了指数,但是多数股票还是跌的,至少狙击了空头。

技术上,大盘正好反弹到3101点遇阻,这属于60分钟的E短线,所以,早盘定义为30分钟的反弹修复,但是60分钟反弹遇阻。如果下午能收复3090-3092点,说明还有15-30分钟反弹,如果低于,实际还是属于震荡磨底状态。---引述完毕。

今天盘中,尤其是下午,看空的声音还是占据绝大多数,归纳下来大致有三种:

1,3000点必破

2,2863点必破

3,未来2年大盘在2500-3000点徘徊

2863点必破是一个打板派说的,我后来问他理由,他说经济不好。我调侃说,只要某一天有涨停连板多起来来了,你肯定不管他到没到2863点,你马上又抄家伙了。

如果你问一句:目前看空的声音还是占据大多数,还是少数?我自己感觉是大多数的。其实,大家都是在等着多看少动的。到了某一天,大家又会拿出股谚:市场上,永远是少数人对的。股市就这么奇特。

其实,我自己的热情指数告知:这里热度已经是冰点左侧了。但是我也没有看到右侧信号。还有就是时机,长假前的这周,要预测出现右侧信号,也不可能是大概率。所以,周五和今天,就在30分钟周期内,变成的磨底震荡。有一种资金一直在试盘,今天上午也是。当然,最终还是无功而返。但是,这不等于他们不对。

A股收盘后,美股期指直线拉升,三大股指期货均转涨,此前一度跌约1%。

今天盘中,北向资金净买额42.77亿,都是在上午,午后是横盘的。而内资机构单,上午是小跟风北向的,五河则是一路夺慌而逃。

关于情绪,今天真是有点搞笑了,周五5个连板股,一个也没有晋级,而周五16只首板股,就一个晋级2连板。

本周,真正的考验可能是周三周四,周五最后一天已经是持币过节的人还在看了。我倾向:根据热情指数,节后大概率会出现右侧信号。

至于2863点会不会破?我只能回答:20年均线A股至今没有有效跌破过。

2022-09-26 16:10: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20人气

外盘恐慌继续,但还不及今年春季,下周A股如何应对?0925

外盘恐慌继续,但还不及今年春季,下周A股如何应对?0925

【周末舆情】

1、英国推出半个世纪来规模最大减*方案。

全球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五:美元飙升,欧美股市及商品期货集体重挫: 美银称风险资产处于2008年后最悲观状态。

另外,代表美股恐慌度的VIXY指数,实际尾盘涨幅回跌不少,真涨幅并不大,远远小于今年4月的涨幅。见下图:

外盘恐慌继续,但还不及今年春季,下周A股如何应对?0925

高盛观点多转空,但是最低看到标普500跌到3150点。相当于A股的3050点左右。

离岸人民币尾盘跳水下跌559个基点为7.14。不过,A50期指似乎跌幅远远小于美股及其他股指。

2、北向资金周五净卖出5.06亿元 

北向资金周五净卖出5.06亿元。贵州茅台、阳光电源、韦尔股份分别获净卖出3.45亿元、1.62亿元、0.94亿元。宁德时代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2.54亿元。

3、“农产品换房”热度蔓延 杭州一楼盘6倍高价收山核桃抵房款

4、武汉召集十余家头部房企座谈 开发商建议降低二套房首付比

5、央行:以市场驱动、企业自主选择为基础 稳慎推进人民币国际化

6、23日起开始不允许接入证券系统的反采?相关人士:没有这回事

7、上交所:本周对ST曙光等严重异常波动股票进行重点监控

8、我国第三艘航母福建舰正按计划开展系泊试验

9、也有几个板块方面好消息:

★事件:美国决定不限制进口钕磁体,就是美方发现稀土磁体的进口是不可替代的,且相关材料事关美国半导体等关键领域的发展,因此在没有提高国内产能时,还需要保证外部**链的稳定。

--这消息在周五下午盘中发酵过一半。

★欧洲新能源

今天盘前,据媒体报道:欧盟将制定“能源系统数字化”计划,并将于下周正式公布。该计划将要求欧盟在2030年前在基础设施方面投资5650亿欧元(约3.9万亿人民币),以实现其绿色计划,并结束对俄罗斯化石燃料的依赖。

这3.9万亿具体方向包括:

1. 在2027年之前,在欧盟地区所有商业和公共建筑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2. 在2029年之前,在欧盟地区所有新住宅建筑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3. 在未来5年内安装1000万台热泵;

4. 在2030年底以前,让3000万辆零排放汽车上路。

★另外,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重启屋顶光伏项目,这次项目的重点是位于伊斯顿公园的新房。目前,房地产厂商Brookfield在该区域*卖的房子很多都被打上了“特斯拉光伏套餐”的标签。

【大盘解析】

周五各股指上午护盘15分钟后马上转跌,但是午后突然权重股飙升,随后尾盘再度下跌,似乎30分钟反弹回抽遇阻后破位,再度向下。下周一周一只有收复39分钟E短线3098点-3102点才能空转多。

就沪指大盘的各级黄金分割比看,这个下跌开始指向3025点(相当于3708-2863点的0.191位),见下图。

外盘恐慌继续,但还不及今年春季,下周A股如何应对?0925

从周末的各类证券圈子的观点看,普遍比我们悲观,看跌破2863点的观点也大有人在。

然而,在2863-3424点反弹后的回落跌破0.382分位后,下方较为悲观位在0.191分位=2970点,这个在节前下周应该是可以保住的,见下图。

外盘恐慌继续,但还不及今年春季,下周A股如何应对?0925

当然,在市场弱势背景下,资金趋于避险离。交易表现为缩量,又面临国庆长假,下周最好的结果恐怕还是这样的缩量震荡,俗称:垃圾交易时间。

不过,市场又多数倾向,10月中旬会有维稳行情稳企。

我们的热情指数,沪深等所有指数已经低于18度,进入冰点区域;E5线也下到21度,实际已经进入磨底的尾端。只是还需等待右侧信号,一般是先跌破20度,然后勾起金叉,才算右侧信号标志了。

【板块解析】

周五仅剩的几个抗跌板块热点:

★NC膜

★城镇化(园林装修老基建)、赛马、保险、银行、酿酒

★永磁材料

其中

NC膜板块,仅涉及2-3只股票,2个涨停,一个10厘米2连板BH股份,1个20厘米涨停TL生物,前者原本是周四军工概念联动的,目前各资讯媒体都没有给出挖掘理由。NC膜是抗原测试剂的关键材料。九安用的就是这类材料。当现在错过了2连板,周一去追涨3连板后,实际胜率30%都不到,尴尬。

保险、银行板块,这类应该归结到高股息率的抗跌板块,市场资金暂时不想降低配置时,做出了一些换仓。确实,其中有些保险银行,即使考虑了坏账计提,0.5倍PB的市净率,已经覆盖了那种至少10%左右的坏账计提率。

券商板块这次没有联动,主要是被中金配股和东财预计减费担忧,尤其是后者,七天效应过去后,是一个观察止跌与否的节点。

高股息率板块,除了保险银行,还有一个是煤炭、中字头板块。但是都适合逢低配置,而且是均配。

●新型城镇化板块,定义和概念都很模糊,实际涉及的细分板块是:园林、装修、老基建、钢构等。甚至赛马也是这类场馆建设公司。另外,其中的天津国资地产股,周五领先,这与4月份有点类似。这类板块,我认为是均配的之一,也不能重仓押注。

酿酒板块,目前抗跌涉及是白酒头部、啤酒、调味酒、参股酒壳

●永磁材料,属于稀土永磁板块的细分,M国消息触发的,周五异动,最后没有封板成功。同时,稀土资源股并没联动。

●另外,钠电池、热泵、电热毯等相对有强势股表现,目前5连板个股归属钠电池板块

航空军工板块,周五早盘开盘一度保持周四惯性,可惜随后冲高回落到板块涨幅第13位。这与前周的房地产板块有点类似。都是想做多,底气不足。

【其他交易情绪统计】

★大盘重点指数红盘上证50,其余绿盘顺序:中证100、沪深300、、、中证1000、平均股价、国证2000

★涨跌家数比    578:4269 (上午361:4513)。   涨跌停家数比   27:26(上午18:14)  

★连板统计0923

5板:同兴环保

4板:

3板:东易日盛

2板:锡装股份、亿晶光电、北化股份

2022-09-25 17:01: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27人气

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护盘一刻钟,全线放羊一路向南  0923

---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风口顺序】

上午--仓储物流、热泵、光伏、航空、化肥、地产、石油、园林、贵金属

涨跌家数比     上午361:4513

涨跌停家数比   上午18:14

板块涨幅:新冠消毒、天津地产、保险、老基建、银行、国资地产、租购同权

板块跌幅:汽配、半导体、风电、电机、次新等、、、全线板块

北向资金净买额-28.83亿,沪股通净买额-971.86万,深股通净买额-28.73亿

大盘重点指数全绿,绿盘顺序: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中证1000、平均股价、国证2000

从上图看,今天开盘尚可,还稳住的,机构单资金大约就护盘了15分钟,然后就是放羊撒欢,一路向南。随后还重新跌破了几天前的调整低点3091点。我曾经预期,国庆前应该不会见到3050点,现在有点心虚。

实际上,热情指数已经非常接近大波段的冰点了,还差2天,但是估计很多基金赎回的负反馈传导还在继续,盘口就变成了这般阴跌。

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板块上也没啥好说的,首先是昨天的航空军工板块惯性,随后被地产、基建、保险、银行、石油、电信少数大权重板块护盘,基本是隔天护盘,反而造成了中证1000成分股的失血,结果中证1000指数再度破位,变成了集体继续补跌。

操作上,我们自己早盘不就后,先T出了一个稍微有盈利的煤炭,还杀出了一个次新股。也不敢马上开新仓。其余只能等待了,等待情绪最冰点的2天过去。

2022-09-23 12:01: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05人气

A股扛住了,为何也强不起来?0922

A股扛住了,为何也强不起来?0922

【风口顺序】

上午--钠电池竞价、军工、贬值受益、软件、数字货币、黄金、钒电池、TOPCON、储能、自贸纺织、航运、机器人

下午---林业、种业、农业、次新+食品、煤炭、两桶油、证券、磷化、煤炭+

涨跌家数比   1578:3213上午1970:2758

涨跌停家数比   40:8上午32:3

板块涨幅:民爆、钒钛电池、航空、TDI、传播、C919、军工、芯片替代、储能、煤炭、TCON、信创

板块跌幅:旅游、电商、地产、新冠中药、整车、造纸、医药流通、传媒娱乐、中介、商业连锁、白马

北向资金净买额-36.49亿,连续3日净卖出。沪股通净买额-12.93亿,深股通净买额-23.55亿

大盘重点指数红盘是:科创50、平均股价、中证1000

绿盘顺序:国证2000、中证500、创业板指、沪指、深成指、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

A股扛住了,为何也强不起来?0922

午评有一种判别:就是以大盘穿越3117点才算真强势。但是很可惜,大盘就是怎么也上不去了。如果你对照全天的大盘机构资金走向会看到,午后他们就在低位承接着,下来就打上去一些,但是就不进攻。可以这么说,机构资金是只想扛住守护3100点。而接下来下周就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周,他们也不想逆势全球大势大打出手,能维系住韧性震荡盘口,已经算很难得了。

大板块方面,造船航空航天军工股走强,煤炭、贵金属、钒钛电池、TOPCON等板块表现活跃;

午后,出现过几个细分的风口异动顺序:林业、种业、农业、次新+食品、煤炭、两桶油、证券、磷化、煤炭+等等。也就是,午后煤炭+两桶油等是护盘功臣。

调整板块很多是与前几天强弱换位的,比如:旅游、酒店、地产、整车、零*、传媒等,这说明,没有成长估值托底的板块,活跃起来都不适合追涨。

昨天8家连板股中,今天晋级了3家:同兴环保(钠电池)、利仁科技(次新)、中天服务(物业),但是同样钠电池的元老领涨股传艺科技,今天却跌停了。所以,在同一个板块中,这样的反差每天存在,一不小心就追涨爆掉。

昨天34家首板中,仅仅2家晋级2连板:彩虹集团(家电)、东易日盛(家装),这也与今天这2个板块的弱势反差分明,说明有些穿越出来的个股,就是脱离了板块。

综合看,A股扛住了,但是起不来,情绪依然属于冰点。

2022-09-22 15:46: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78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