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市场探底回升 CPO再度领涨

市场探底回升 CPO再度领涨

房光明
2月份首个交易日,市场探底回升,个股开启反弹走势。CPO板块再度领涨,CPO概念股集体走强,天孚通信涨超16%,中际旭创、源杰科技、新易盛涨超10%,铭普光磁、剑桥科技涨停,联特科技、光迅科技、博创科技等跟随反弹上涨。
埋伏两会行情预期,下一个人工智能是谁?

埋伏两会行情预期,下一个人工智能是谁?

陈益晓
沪指1月31日震荡调整,深成指尾盘跌超2%,创业板指走势稍强,黄白二线大幅分化,权重股宁德时代大涨近8%。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700只个股下跌,成交额7583亿元。截止收盘沪指跌1.48%,深成指跌1.95%,创业板指跌0.66%。板块概念方面,仅保险、信托板块飘红,酒店旅游、卫星导航、军工房地产等方向跌幅居前。
短暂修复后再度大跌,市场弱势何时转好

短暂修复后再度大跌,市场弱势何时转好

季梦杰
隔夜美股互有涨跌,但中概股依然下跌,压力给到了大A。今天大A小幅低开,延续昨天的昨天的弱势,但持续弱势之后,市场尝试进行修复。部分券商和中字头带动下,指数也有翻红动作,但之后市场承接力依然不佳下,再度转弱。文化传媒,AI科技方向资金尝试上打,但弱势行情下,的确高度和承接力也是存疑的。其他题材方向则受业绩披露,依然受到压力,但今天宁德业绩不错,还是稍微提振了创业板指。盘面上,煤炭,银行、非银金融以及公用事业等稍微表现,而多数板块走低。
传媒板块逆势拉升

传媒板块逆势拉升

房光明
1月31日早盘,传媒板块盘中逆市拉升,截至发稿,中文在线、流金科技涨超10%,中广天择、内蒙新华、时代出版、中视传媒、智度股份、新华传媒等均涨停,川网传媒、中信出版、读者传媒、中国科传等跟涨。
A股2月上涨概率大,两大方向跨月布局!

A股2月上涨概率大,两大方向跨月布局!

陈益晓
指数连续两天调整,短期风险释放。回踩是预期之内的,但回踩这么大幅度是超预期的。1月30日的缩量回调,把年报业绩风险充分释放。接下来应该会是个修复反弹行情。把握好低吸节奏和方向。
宁德时代:预计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31%-48.07%

宁德时代:预计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8.31%-48.07%

房光明
宁德时代:预计2023年净利润425亿元-455亿元,同比增长38.31%-48.07%。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5亿元-455亿元,同比增长38.31%-48.07%。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 国内外新能源行业保持较快增长速度,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市场持续增长,“双碳” 目标下向清洁能源转型趋势明确。报告期内,公司新技术、新产品陆续落地,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客户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产销量较快增长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国务院国资委优化中央企业资产评估管理有关事项。(中成股份,中国海诚)2、大容量纳米固态钠离子电池产品下线。(同兴环保、三峡能源)3、锑价创出多年新高。(湖南黄金、华钰矿业)
指数和个股齐杀,期待明天企稳修复

指数和个股齐杀,期待明天企稳修复

季梦杰
隔夜美股继续上涨,纳指创新高,但中概股却依然下跌,情绪端压力给到了大A。今天市场小幅低开,之后就逐步震荡,盘中中字头权重也有带动市场上行修复,但承接乏力。之后就各种跳水,深圳和创业板先跳,之后上证和权重,也参与跳水序列,市场情绪不断崩掉。盘面上,仅煤炭、公用事业以及银行等稍有表现,其余则普遍较弱。
人脑工程概念股异动拉升

人脑工程概念股异动拉升

房光明
1月30 日早盘,市场积弱难返,多数个股延续下跌走势。受到昨晚消息面利好影响,人脑工程板块走强,三博脑科涨超12%,创新医疗、东方中科涨停,科大讯飞、汉威科技、中科信息等跟涨。
把脉一季度投资节奏!中特估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把脉一季度投资节奏!中特估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陈益晓
三大指数如期出现回调,无需担忧。后续可能会继续释放年报预期风险。目前市场的分化调整,是低吸上车的机会。中特估逆势大涨,符合预期。该板块有望延申到地方国资改革和各个行业的国资改革炒作。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早评20240130

早评20240130

张盛华
重要新闻:1、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京出席部署走访上市公司工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国视频会议。2、国资委表示,全面推开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考核。3、七部门发布关于推动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4、2023年国有企业利润总额46332.8亿元,同比增长7.4%。5、特斯拉Cybertruck开启在中国八座城市的巡展。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开市值管理考核均利好央企、国企相关上市公司,市场的炒作风格有望延续。
政策利好撑指数,指数微跌但个股较弱

政策利好撑指数,指数微跌但个股较弱

季梦杰
上周五美股小幅涨跌,但针对中国的限制利空却较多。先是贸易相关的限制,然后是限制我们AI的发展。但周末国内还是有利好,限制转融通的融券,以提振市场。大A小幅高开,之后就是震荡走低。开盘AI方向,受利空影响大跌,其他题材也逐步走低。只中字头和红利方向依然保持活跃,展现独立性,以维持上证指数稍稳。但其他方向却多数走低,其他多个指数也大幅走低。盘面上,上海板块、银行领涨,食品饮料、公用事业以及建筑装饰等稍有表现,其余多数较弱。
利好不断!看好中特估+国企改革的投资潜力!

利好不断!看好中特估+国企改革的投资潜力!

陈益晓
央行超预期降准,证监会强硬表态“以投资者为本”、让违法者“倾家荡产、牢底坐穿”,研究将国央企市值管理纳入负责人考核……近期,利好消息不断,究竟哪个方向能笑到最后?市场分化明显,如何在分化行情中实现稳定收获?
特发信息:2023年净利预亏2.2亿元-3亿元 同比转亏

特发信息:2023年净利预亏2.2亿元-3亿元 同比转亏

房光明
药明康德发布澄清公告,公司注意到,在一项2024年1月25日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的《生物安全法案》草案版本(简称“生物安全法草案”)中药明康德被提及,近期亦有一项类似的法案草稿在美国参议院被提出。该生物安全法草案尚未生效颁布,其后的立法程序要求美国众议院和美国参议院分别在相关委员会审查后,对各自的法案版本进行投票以形成最终版本。因此,生物安全法草案的内容(包括提及药明康德之部分)仍有待进一步审议并可能变更。公司正与咨询顾问一起密切关注这项草案立法程序的进展。公司注意到生物安全法草案包含了有关药明康德的内容,公司认为该等内容既不恰当也不准确。公司坚信,药明康德的业务发展不会对任何国家的安全构成风险。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幻兽帕鲁》在线人数峰值突破210万人。(盛天网络、神州泰岳)2、滴滴与宁德时代成立换电合资公司,换电业发展将提速。(博众精工、瀚川智能)3、抗癌明星药紫杉醇生物合成难题突破。(海南海药、双成药业)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