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毛利哥:科创板近期再现机会

毛利哥:科创板近期再现机会

毛利哥
科创板28家上市公司的2019年上半年业绩数据已经悉数公布完毕。 28家科创板公司实现净利润45.60亿元 同比增长25%,28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在上半年全部实现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但有2家出现亏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孙阳
今日市场高开继续震荡,虽然走势很弱,但是依然属于突破后的高位震荡行情,这样的走势不会改变上一级别的大趋势,对于市场来说,此时主机别的趋势就是反弹,而次一级别的趋势才是震荡,在我看来,市场这样的走势格局
还是看核心资产 0830

还是看核心资产 0830

窦维德
早盘无悬念高开,但是指向突破60天均线几分钟都不到,随即掉头向下,而由于北上资金的不断买入加入,随后的市场就基本是“核心软硬资产+核心军工”的组合天下。核心资产中的白马食品酿酒饮料消费医疗一部分,另一
【观点】钱启敏:真科技不会糊弄人,产业更新是一个渐进过程

【观点】钱启敏:真科技不会糊弄人,产业更新是一个渐进过程

机构看股
紧接着,嘉宾钱启敏发言:科技股本身的范围就非常广。衣食住行这些的相关科技产业也是科技股,如无人驾驶、手机等都算是科技股。而我们现在有3700家上市公司,科技股就可以算到3500家。而对于科技股的溢价,我们先看下我们A股的很多科技股的估值,相较其他市场是不低的。而对于科技股要注意的就是,科技股能兑现利润的是符合预期,如若不然那么股价很可能承压。而科技曾经也是容易出“幺蛾子”,如重庆啤酒之前也是要做科技。但也就是这个时候出现了股价大幅度下跌。而科技股要找看得懂的,看得懂这样的科技才不能糊弄你。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买在起爆点】听懂市场,知道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包月限时特价888牛,赠送套课,买在起爆点】听懂市场,知道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九方缠
学习目标: 1、本系列实战课程,主要由浅入深开展缠论的教学模式 2、课程主要针对想学缠论,但不知从何开始学缠的学员 3、手把手教你认识缠论,并将缠论运用到实战操作中 4、通过缠论实战课的学习,
【观点】贤哥:市场还没到加仓的时候,个股的大机会要叠加这个板块

【观点】贤哥:市场还没到加仓的时候,个股的大机会要叠加这个板块

股市有财
贤哥:对于现在指数的情况,其实还是要保持谨慎。那么现在投资者就不要加仓,适当的减仓为主。把仓位水平放低,但是不一定要都清仓。我们先看下三大指数:上证、深成指数、中证1000的情况,在近期的行情表现中,其实都是创下了新低。而创业板指、上证50、沪深300则没有创新低。这就是因为这些指数是被国外指数基金配置的时间节点影响。那么在这些外资要加仓的前一个时间点,就会有人开始有人抢先入场。这发现是有资金是想套利离场。而现在从上证指数的表现来看,月线上还是有较大的压力。
【观点】宋学辉:市场已经在上升通道,这个行业是一直高增长

【观点】宋学辉:市场已经在上升通道,这个行业是一直高增长

股市有财
宋学辉:这几天指数的波动已经开始减小,市场震荡在减小。而前几个交易日,是有出现波动幅度较大, 振幅达到7个点。这两个相较下,还是可以明显看到。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在周一,指数是出现了明显的抵抗性的走势。这个时候说明市场的势已经起来了,那么后面也是迎来一波上涨。接下来,要注意的就是:氛围是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成交量相较之前也是上了一个台阶,上证已经接近2000亿的成交量。另外,要注意现在的个股已经有很多是出现了连续涨停板的情况。这也是反映了市场的氛围和情绪跟6月、7月的时候是不同的。这个氛围就跟今年春节之后那波行情差不多。这也能看到,这个市场的很多个股是有很大机会。
毛利哥:最近买了个真无线蓝牙耳机!

毛利哥:最近买了个真无线蓝牙耳机!

毛利哥
什么这款AirPods我又会产生如此大的兴趣?!这还是在于他的黑科技了! 不清楚的朋友可能会问,毛利哥的,你的Bose QC35带降噪效果一流的,Beats Studio3 Wireless都是蓝牙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赢在早盘》午盘点评

孙阳
今日早盘市场继续保持横盘震荡的走势,成交量也没有呈现放大的趋势,这就表明市场的震荡状态还是比较稳健的,我们比较担心的是放量下跌,因为一旦放量,那么就有可能破坏市场的反弹结构,而像昨日和今日这样的缩量调
【观点】陈文:为什么有些个股不怕市场震荡,“黑马”战法厉害在哪?

【观点】陈文:为什么有些个股不怕市场震荡,“黑马”战法厉害在哪?

股市有财
陈文:指数近期还是有大幅度震荡的情况出现,市场的操作难度是在加大。但在黑马实战课的学员们,对近期的市场是没有那么起伏的感受。这是因为市场的主线已经被找到。具体的个股,我们可以从近期的大热股出发,深大通。这家公司的股价是已经连续几个交易日在上涨。而大盘对于个股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还有深赛格,是经历了好几个交易日的"一字板”。而这些股的“起飞”其实得益于深圳板块的引领。而现在市场之所以有那么多结构性的机会,还是因为指数脱离了底部,做多的氛围也在提升。还有像九鼎新材,这类股是有很大的参照意义。你不一定要持有,但是你要明白的就是市场赚钱效应在提升!
【观点】季梦杰:不要看“猪肉”了,基金大佬都在这里!

【观点】季梦杰:不要看“猪肉”了,基金大佬都在这里!

股市有财
季梦杰:猪肉现在的行情还是有一定限制。从肉价上看,上涨到30块之后,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其他肉去替代猪肉来消费。另外,现在猪肉也是受到了监管部门的关注和管制。这个也是因为供给端造成的情况,那么我们接下来要解决这样的情况。猪肉价整体上看,还是涨幅有限。而鸡肉、鸭肉、牛肉等价格在接下来还是会有异动的情况。
本轮行情的最强热点板块

本轮行情的最强热点板块

九方缠
预告一下,我们的实战课程【不一样的缠论-涨停分类法】已经上线,现优惠价只要888元,大家预购从速; 学习目标: 1、本系列实战课程,主要由浅入深开展缠论的教学模式 2、课程主要针对想学缠论,但不
【裸K交易致胜术(共5讲)】原价1940牛,限时特价688牛-盘中调整将形成热点个股的介入机会。

【裸K交易致胜术(共5讲)】原价1940牛,限时特价688牛-盘中调整将形成热点个股的介入机会。

钱鸣
周二市场放量上涨,热点全面活跃,盘中一度冲破60日线,但午后指数略有调整。随着MSCI扩容生效,外资入场力度会逐步加大,对A股形成中长期支撑。但短期60日线附近依然会有阻力产生。从周二盘中动向看,热点
《赢在早盘》反弹力度取决于量能,选股要注意紧抓强势个股

《赢在早盘》反弹力度取决于量能,选股要注意紧抓强势个股

孙阳
板块上证券股几乎集体走红,科技股强势领涨,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呈现普涨格局,不过从盘中来看,证券股有点后劲不足的样子,这点也是导致市场午盘出现小幅回落的最主要原因,不少证券个股都出现了长上影线格局,我们
【观点】朱琦:教你如何预判九月的行情,不要奢望全面降息

【观点】朱琦:教你如何预判九月的行情,不要奢望全面降息

股市有财
朱琦:对于9月的行情,完全可以从现在这个交易周的走势作为参考。九月强弱完全可以看指数这周的表现。而现在,很多指数的月K线是已经收红了!那么上证指数接下来要收红,还是大概率事件。而接下来一个非常大的契机,就是外资的扩容。这次MSCI和罗素的指数基金对A股的,也是比较大的影响因素。而当中的参考可以注意六月份的扩容情况。参考卡近期扩容后的走势,其实走势也是非常类似6月21日的走势。都在最后三分钟,出现尾盘小幅下杀。那么接下来投资者,就要担心是否会有6月21日后的风险。那么现在市场的主线其实还是在消费当中,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重点关注。 但这是对待人不同而进行的调整。总体上看,定向降息和全面降息是很难看到。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