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海浪之友

海浪之友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090005
简介:海浪之友(姓名:姚立志)94年初入市,2007年《中金在线》、《高手看盘》股市分析评论员,以基本面和技术面把握波段操作。在股市暴跌前清仓出局,规避了近20次千股跌停和2次熔断并参与大盘反弹行情;策略主张:熊市要以保守防御保存实力的策略为主,牛市要采取主动进攻性策略为主要原则,充分运用好空仓、半仓和满仓的操作手段。
简介 :海浪之友(姓名:姚立志)94年初入市,2007年《中金在线》、《高手看盘》股市分析评论员,以基本面和技术面把握波段操作。在股市暴跌前清仓出局,规避了近20次千股跌停和2次熔断并参与大盘反弹行情;策略主张:熊市要以保守防御保存实力的策略为主,牛市要采取主动进攻性策略为主要原则,充分运用好空仓、半仓和满仓的操作手段。
人气 88994
赏金 10978
粉丝数 223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外围调控预期增强 A股怎么走?

外围调控预期增强 A股怎么走?

首先我们要明白,通货膨胀与通货紧缩都是经济趋势发展的不良特征。

发行过量的货币和经济结构失调,及社会供给小于社会总需求等导致发生通货膨胀,通货膨胀会使物价飞涨,如果通胀严重会使企业倒闭和失业大幅增加导致经济衰*。而抑制通货膨胀的主要手段之一就是加息再加息,加息又会导致企业负担过重,从而使经济更加倒*,这就是美国不断加息的原因。

我国为什么要减息?从一系列经济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我国三大马车中的消费有迹象表明不畅,治疗和抑制消费不畅增加资金流动性和降息是必要手段,所以,我国要减息和增加社会资金的流动性。

美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直到现在一直是处于主导和引领地位的,如果美国经济发生不良反应会使整个世界经济发生震动,所以,美国加息甚至再加息,会使世界经济和金融市场发生重大震动。

那么,我们A股会跟随世界金融市场发生震动吗?我认为我国金融市场一样会受到影响的,因为,现在世界经济是同一盘棋,世界经济已经处于同舟共济的状态,世界经济处于紧缩状态,我国经济不可能脱离世界而走向独立,只是影响的程度不同,因为我国经济有自我循环能力,但要大发展不可能脱离世界。

今天,上证收盘是根星线,量能在万亿以上,照比昨日略有增加,说明有观望气氛和对后市的分歧现象存在。从4月27日反弹以来,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但大盘始终没有正式调整过,加之外围市场动荡也可能导致大盘不稳出现调整。

昨日,本博提到关注大金融和大盘股的走势,目的就是为大盘后市走向提供帮助。

2022-06-13 18:58: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人气

外围股指动荡 A股风景独好?

外围股指动荡 A股风景独好?

前几篇本博说过,上证阻力在3200点,如果要突破3200点的压制,必须大金融和大盘股启动,实际这周6月6日大金融和石油等大盘股开始启动发力,周五使股指来到压力区上沿,而前期活跃板块的新能源和汽车等板块在周二6月7日出现了动荡。

大金融和大盘股的启动可能是反弹的补涨行情,也可以说是估值回归,还有上行动能,外围利率提高股市大幅震荡下行。

A股下周:板块不排除有分化,股指上行可能出现震荡。对于锂电、光伏、风能、汽车、特高压等板块涨幅大的,还是要以高抛为主,关注银行、保险、石油、煤炭、钢铁等板块的走势。

2022-06-12 15:46:3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9人气

怎样做才能跟上你的节奏?

怎样做才能跟上你的节奏?

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放量上行的步伐,量能略有萎缩,前期热门板块中的半导体、特高压、汽车及相关行业及元宇宙概念震荡回调。而防御类和消费类及房地产板块有所活跃。

未来几天,大盘在3250点一带还有反复,掌握好高抛的机会不容易做到,但大盘向下调整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开始调整,上证大盘支撑位在3050-3100点左右。

如果大盘产生震荡调整,医药和房地产及房地产相关的板块可以关注。

对于汽车板块中的电池和整车建议不要重金投入,未来板块竞争将非常激烈,你刚花重金研制出续航500公里的电池,马上就会有续航1000公里的产品出现,你刚研制出全智能驾驶汽车,马上就会出现可以智能飞行的汽车了,这个行业有点像现在的手机行业,但比手机行业竞争的要更加激烈,企业研制需要的资金量非常大,可能会有很多企业在竞争中爆仓,如果不慎买入爆仓巨亏公司的股票对于投资者将是灾难,当然,不小心买入了汽车龙头像茅台一样地位的股票,收益将是非常大的,但汽车行业竞争才刚刚开始,远远没有边际。

白酒啊,白酒感觉还是没有调整到位,白酒板块向上感觉阻力重重,感觉在消费品中,还是刚需产品在未来几年受欢迎。

本文观点和看法只是与读者之间交流,不代表建议和你的投资决策。

2022-06-07 16:49: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人气

大盘是否继续上?

大盘是否继续上?

昨天,在美国将豁免东南亚四国光伏组件24个月的进口关*、大金融及各个板块都有放量,大盘量升价涨,从昨天走势看有向上加速现象,加速就意味着行情要么是刚刚开始,要么是就要结束。

对于昨天的一根大阳线,未来的两天走势将会验证,如果未来两天走势继续放量大幅上行,大盘将会演绎一轮快速的上攻行情,如果未来两天不能继续放量上行,股指在3230-3250点左右开始震荡,要防备热点板块开始回撤。

科创50指数已经进入压力区,1200点是科创50的强阻力区。

2022-06-07 08:55: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6人气

大盘是否顺利突破3200点?

大盘是否顺利突破3200点?

对于3200点股指虽然已经兵临城下,但感觉还是压力重重,越是往上压力会越重。

除非大金融和大盘股出现放量上涨,从上证50等大盘股的成交量看,暂时没有启动的迹象。

最近虽然行业利好不断,这些都是为了稳经济挽救经济。

从大盘走势看,只要成交量不过度放量、趋势能够保持在通道内上行,大盘还有上行或冲高动作,但要防备诱多。

未来一段时间,股指将在3050-3250点之间波动,V型反转的可能性不大,没有重大利空2863点是不会跌破的,在底部区域反复波动或做底的可能性比较大,待我国经济完全脱离低谷迹象出现,大盘才会有较好的上升趋势。

板块热点要注意国家扶持的行业利好,如果出现板块轮动过快,上涨没有持续性,成交量明显放大,手中股票涨幅比较大有一段利润的,要择机高抛。

2022-06-05 18:14: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3人气

放量不明显-大盘反弹到哪里?

放量不明显-大盘反弹到哪里?

    当前,在外围股市大幅动荡时期,我国股市出现了比较好的独立上升走势,尤其是这周五股指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这次反弹源于4月27日市场出现明显急跌后,一根大阳线将27日的阴线全包,从而初步探明底部区域。随着各项稳定措施和鼓励行业措施的落地,在后续的5月10日和5月19日两次探底后,以及LPR基础利率的调降,大盘股指再次向上拓展空间。

    大盘放量不明显证明抛盘已经很少,这周五出现的大幅反弹突破了30日线,同时大盘也出现了温和的放量,但成交量却未能明显放大,那么,大盘能反弹到什么点位?

    在一轮反弹中,如果股指是在连续下跌后股指已经跌无可跌时必然产生反弹,反弹初期是不需要放量的,但当股指遇到明显的阻力区时是需要放量的,在周五的反弹中大盘遇到了30日线的阻力,温和放量后终于突破了30日线的压制,周五没有大幅放量是件好事情,说明大盘股指还没有遇到明显的抛盘阻力。

    从上证大盘技术形态看,这波反弹将在3200点左右遇到明显的阻力区,3200点是一个成交密集区,预计股指第一次遇到阻力区马上就突破成功的可能性比较低,大盘股指届时会产生明显放量和动荡,下周初股指会继续上行,从股指反弹空间看上升幅度不会太大,大约还有30-60点左右空间,但如果有重大利好,并且需要放大成交量的基础上才能突破3200点左右的阻力区。

    当前,大盘股指的波动对于个股参考意义不是太大,现在主要是做好个股行情,股指对于与大盘同步的股票和板块有些参考意义,而对于做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有非常大的参考意义!

    未来一段时间,股指会在2950点至3200点上下之间来回波动,待外围地缘政治缓和,外围金融市场波动减小、复工复产、疫情及2022年上半年经济数据好转,大盘股指才能有一个方向性的突破。

    虽然,现在我们面对的困难比较多,但疫情好转、复工复产是能够达到目的的,预计下半年美联储加息幅度会缓和一些,我国经济韧性较强,为了维护我国稳定的经济局面,稳定房地产市场也是一项重要举措,房地产对于中国经济有着非常重要的支柱作用,最近很多省市都对购房政策发出了优惠性的调整,这对于房地产和与房地产相关的基建、建筑材料、家电等板块都有鼓舞作用。

    在选择房地产板块时,切忌不要选择那些公司财务状况堪忧的股票,不要选择已经大幅连续上涨的股票,要选择在这些年在困难中还能有一定业绩的,最近有资金入住并且股价还处于历史较低位置的公司股票。

    现在选择房地产股票是选择在政策的关注下的波动机会,而长远持有房地产股票一定要选择有业绩增长逻辑的公司股票,比如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企业文化,有较充分的土地资源和良好的财务状况等等。

    未来,新能源中的风电光电板块会有很好的上升趋势,业绩有一定的确定性。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竞争会非常激烈,关注汽车的销*数据和判断各个汽车公司增长优势逻辑非常重要,未来的竞争会使汽车行业公司在竞争中会出现巨大分化。

    医药板块是一个大牛股倍出的板块,选择医药公司股票要选择有定价能力的,产品有一定市场占有率优势的,能够独立研发新药能力的医药公司股票,而对于研发新产品和新药投入资金过大、过急的、超过警戒数据的公司要引起警惕,不要单凭所谓的研报而马上进入,待有一定成果后进入不晚。

2022-05-22 13:28: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6人气

各个指数与市场走势初探

各个指数与市场走势初探

    上周,本博表达了面对新年前后一致看多跨年行情,这引发了本博对未来短期一段时间的谨慎心态。

    15年暴涨回落后,这轮行情应该是从2019年初开始的,时间达3年,到今天几乎所有板块都有一定涨幅,而且很多板块涨幅是非常惊人的,从资金轮回角度看,涨幅过高了就会引起获利盘的涌出。

    虽然,很多板块涨幅很大,但还不能说这轮行情到了终结的时候。因为,我国的财政和金融政策还在保持市场的流动性,基本没有大的转变,求稳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基调。

    由于米国3月份加息预期越来越浓厚,将会使世界金融市场产生一定波动,如果外围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也一定会使我国金融市场产生短期波动,但不会影响我国大的经济增长模式,我国股市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从上证、沪深300、上证50指数走势看,周线都是收出一根几乎是没有下影线的实体阴线,所以,这几个指数还有下探空间,目前还没有触底的迹象,但不排除由于下跌过急会产生小幅反弹。

    创业板指数周线走势,在一根大阴线后收了一根小红色K线,在这里会产生一定的反弹,但如果反弹不能站稳3254点以上,创业板将会有继续下探的走势。

    创业板从19年以来涨幅较大,有些涨幅大的板块或个股会有一个充分的调整,调整后才能有新的上升行情。

    从上证年K线看,虽然是一个红三兵走势,但阳线一根比一根短,上升力度有逐步收缩态势,所以今年的年K线不一定会是阳线。

    创业板年线也是连续3根阳线,而21年的K线是一根放量有上下影线的K线,说明创业板个股在21年有资金在大幅进出。

    从各个指数走势看,22年A股整体走势将会是一个波动的走势。

    22年的机会,将会在已经调整半年以上时间,调整幅度达50%左右的板块中,而在这些调整充分的个股中,业绩是否能够保持增长是为关键!

    在22年,本博对生物疫苗、医疗器械和医疗检测板块比较期待。

2022-01-16 12:16: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9人气

高度一致看多跨年行情!

高度一致看多跨年行情!

      本博已经一年没说话了,原因是当前股市知识已经比较普及了,没人爱看无聊的股评。

      但最近,看到对跨年行情几乎是高度一致看多时,真是感觉谨慎的思维又重新萦绕而来。

      每当对股市趋势方向高度一致时,一定要马上调整对原有趋势的思维方向,最起码要对当前行情谨慎起来,才能使你不立于危墙之下。

      这轮行情的主流方向就是国家对未来发展布局的方向,市场资金主流就是高科技。在过去一段时间,市场总是期望由科技板块向低估值的大盘蓝筹板块切换,实际这是不切实际的想法,因为,市场主力一部分资金除滞留在消费板块外,大多都还在高科技板块中,最近虽然有资金外溢,外溢的原因是股价炒的离谱了。但市场主力资金要想转换到另一板块中,必须放量震荡才能成功,一般要在一年左右的时间。最近低估值大盘蓝筹板块给人的印象就是补涨,难以发动大的行情。

      未来,对股指没有太多的希望,上证大盘可能会在3400点-3700点之间继续横盘震荡,低点也可能会再低一些,向上空间不大,向下空间好像比向上的空间略大。22年经济有一定的下行压力,也决定于流动性是否保持在现有的水平上。既然市场资金主力在科技板块,那么创业板和科创板调整不结束,新的主升浪就不会大幅展开。

      技术上从年线看,出现了一个红三兵,一般K线出现红三兵必有消化调整和震荡,所以,22年的K线是否是阳线还是问号。

      对于前期猛涨的板块,调整20%左右幅度的板块短期不看好,但对其长期几年里还是充满信心的。对于调整半年左右,调整幅度已达50%左右的板块感觉倒是比较安全的,也可能会有一段不错的涨幅。

      跨年行情还有没有?有!在个股中,股指大的趋势性行情不会有,对金融板块不要报以太大的希望,对证券板块也不要报以大的希望,因为,证券板块从20年7月份横盘了7个月压力比较大,虽然,21年曾试图向上突破,但都是无量而返,以证券板块最近的量能看短期是难以突破的。保险业21年的业绩下降也难以发动大的行情,银行业要看今后我国的流动性是否有变动,如果流动性没有大的变动,银行业也就这样了,也不会支撑出大行情。

      外围股市动荡对中国是否构成影响?如果外围股市出现了大的动荡,对我国股市一定会有影响的,短期内也一定会产生动荡。

      股市全市场注册制就要到来了,玩法也一定会转变,主力资金新的玩法也一定会转变。

      现在市场是低价股的补涨行情,22年春节前后可能就要向年业绩提升板块逐步转变了。

      本博对业绩提升板块和调整幅度达50%左右,并且业绩能够继续保持上升的板块比较看好。

2022-01-09 14:52: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5人气

大盘月线又现长上影预示了什么?

大盘月线又现长上影预示了什么?

2月份大盘又出现了一根比一月份有更长上影线的月K线,是射击之星吗?对未来几个月走势有什么影响?

先说射击之星的特点,一根K线带有长长上影线是实体的3倍左右,实体比较短,像一支古代兵器的箭,伴随巨大成交量箭头向下,如果出现在大幅上涨的后期往往是见顶的特征。

这个月的K线出现这样的走势与美股大幅下跌有很大关系,如果不受美股影响,上证大盘在调整了4-5天已经出现了孕线,在一个平台上方调整了4-5天出现了孕线已经有止跌迹象,但由于受美股影响,周五股指大幅低开盘中有反弹,但尾市收盘收出一根倒锤头的K线,致使上证月线上涨实体变得更小。由于1月份也是一根实体很小也带有长上影线,但2月份的实体比一月份收盘点位高,实际大盘指数还是比一月份有所上涨。

大盘月线又现长上影预示了什么?

美股为什么出现了动荡?是因为美债10年期收益率 升至到了1.5%的关口,根据历史经验,1.5%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是一个国际金融市场普遍认为的临界点。一旦收益率突破1.5%,市场会对通胀形成一致预期,届时全球资产可能迎来新一轮“挤泡沫”的过程。由于外围普遍采取了防水措施,大家都在买买买,物价有上升预期,而企业采购成本增加给企业带来了一定困难。但美国股市由于在历史高位,尽管美国金融及政府马上有人出来喊话,周五美股继续大跌,由于美股是一个习惯上涨的股市,在消化获利筹码后会有一个止跌继续上行的过程。

我们A股往年是一个习惯下跌的股市,但从19年开始,我们A股已经开启了一个台阶式的慢牛上涨趋势,在20年7月份形成了一个在3400点上下的横盘半年的区域,对股指有很大的支撑作用。而出现上影线原因,主要是部分高价股出现了估值泡沫有一个估值修复过程所造成。

虽然,2月份股指又出现了一个长上影线,但从A股的整体涨幅和成交量看都不是太大,而市场气氛也没有出现极度亢奋状态,流动性还没有出现大幅收窄,所以这里可能还不是一个中长期的大顶,长上影证明股市存在阻力或者泡沫,需要一定的消化过程,通过连续2个月的高位横盘整理,下个月3月份在经过了一定的调整后,大盘还有望继续上行,如果出现了流动性明显的收窄,股市才会有一个比较像样的长期调整。

下周短期可能在周三左右会有一个企稳反弹的过程,但如果要消化2月份的长上影线,由于证券和保险等大盘已经调整基本到位,所以我们要关注金融板块的证券和保险等大盘蓝筹板块是否会发起向上攻击。

操作上要回避涨幅过大的股票,尤其是刚刚开始调整的股票,对于已经出现了一定时间的调整,并且股价有30%-60%幅度调整的,业绩有继续保持上涨的股票值得关注!

2021-02-28 19:40: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88人气

箱体区间震荡能否突破?

箱体区间震荡能否突破?

    经历了本周的下探走势,短期在3263点获得支撑,随后开始了60分钟周期反弹,如果下周继续反弹股指将面临3400点与3458点的压力区。

    现在上证股指长期趋势还保持向上趋势,是否形成日线级别反弹,还要看大盘蓝筹是否继续发力,下周5周平均线如果股指平开,5周线将向上拐头,能否突破上方压力区,要有成交量放大配合。

    如果向下大跌要有特殊事件催化,股指运行区间还在3150点与3458点,从周线看整理震荡运行时间还不够,要化解上方压力最好就是横盘震荡来消化包括创业板。

    由于大盘股指是从下方运行到这里,股指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整理后股指还有上升动能,什么时间突破上涨?涨幅多少还要看政策面和事件驱动来决定。

    操作方面还是弃高就低,坚决回避减仓涨幅几倍的高价股,逢低适量可介入低价的涨价概念、生态农业、化工、种植、低估值和建筑行业板块,规避业绩出现大幅下滑股票。

2020-08-16 22:18: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89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