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产品应用于冬奥会中

乐观
标签: 冬奥会
互动易掘金 来源:互动易掘金 22-01-06 23:32

冬奥会日益临近。这些公司回复了是否有产品应用于冬奥会中:(来源: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601678 滨化股份

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冬奥会方面的相关合作项目

答:您好!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600655 豫园股份

问:请问公司有参与冬奥会,或者旗下有冬奥会产品售卖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官方平台发布的有关公司旗下各品牌活动及营销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600136 当代文体

问:请问公司8亿收购的双刃剑体育营销公司,是否对北京冬奥会营销有点点布局?

答: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进行洽谈。

605507 国邦医药

问:公司作为医药企业龙头,在冬奥会来临之际,有没有积极与冬奥会合作,保障冬奥会医疗用品的充足安全?

答:您好,公司目前没有与冬奥会有相关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603050 科林电气

问:请问公司是否有参与2022年冬奥会项目相关建设

答:您好,公司参与的冬奥会项目在2020年已完成,公司主要参与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三场一村电力保障工程。

600956 新天绿能

问:你好,贵公司在河北省的绿色能源市场占有一定比例,那么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有没有向奥运场馆或者奥运相关的部门及设施提供清洁能源呢?例如电力,氢能源等

答:您好,公司在张家口区域的新能源项目通过电力交易的形式为2022年冬奥会供应绿色电力,同时公司在张家口区域的风电制氢项目将为当地冬奥会氢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能源。谢谢您的提问。

601579 会稽山

问:贵司不打算在冬奥会上、cctv黄金时段或春晚投放广告,提高下知名度?其它知名酒企就是前期在广告上下足功夫,才有今天的千亿市值。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十分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品牌管理部门。

600166 福田汽车

问:冬天的冬奥会公司交付的500辆氢能源客车,是哪家公司提供的客车热管理,温度能达标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交付冬奥会的氢燃料客车搭载的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整车管理系统,能够满足乘车空间的温度需求。

603639 海利尔

问:董秘你好,请问冬奥会会对公司业务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暂时没有相关政策,谢谢。

600855 航天长峰

问:董秘好,公司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公司的“科技冬奥”团队负责本届冬奥会的保障工作,为冬奥顺利开幕筑牢安保壁垒。可否在此做进一步详细介绍?

答: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提问!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航天长峰作为冬奥会赛事保障单位,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平安冬奥”保驾护航,为冬奥场馆运行管理提供高科技产品支撑,为冬奥赛事的正常运行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将通过三个技术层面为冬奥顺利开幕筑牢安保壁垒。首先是构建完整的系统基础层,即通过构建、抽取各应用系统的基础引擎和数据,提高各类数据的关联能力,为各类应用提供底层驱动支撑;其次为“打防管控”工作的开展提供技术辅助支撑,即通过算法优化提高事前预警、事中处置、事后追溯的效率和水平;加大监控覆盖面,应用AR技术、图像拼接等技术,更好的加强展示效果、提高宏观掌控效能;最后整合通信系统及设备,即将固话、手机、350M集群通信、执法记录仪等不同通信设备系统进行整合,统一调用、灵活分组,实现各通信系统、设备的互联互通。通过上述措施,可为本届冬奥会顺利开幕提供系统、全面、高效的技术保障。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002878 元隆雅图

问:公司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纪念品的生产商和零售商,出品和销售的吉祥物纪念品销量相较其他生产商的纪念品是遥遥领先的,然而最近公司的很多热门产品在线上和线下渠道断货,希望尽快供应把握住难得的商机,谢谢。

答:您好,随着冬奥会开幕的临近,冬奥特许纪念品销售热度持续升温,市场关注度也得到大幅提升。公司累计向奥组委提交的自主设计的冬奥纪念品达500余款,产品品类非常丰富,个别热门产品还出现了暂时断货现象。公司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时保障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将为冬奥会赛时场馆等供应冬奥特许商品。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公司正在通过加强产能配给协调、提前计划备货等方式积极加强备货力度,确保冬奥开幕前夕和赛时冬奥特许产品的及时稳定供货。

002878 元隆雅图

问:1月4日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纪念金银条发行,公司董事长孙震作为代表参加了发行仪式,能详细介绍一下发行这款金银条纪念品有这怎样的重大意义?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目前销量怎么样?谢谢。

答:您好!开幕是所有重大赛事、活动中最具仪式感、最有标志性的元素,冬奥会开幕更是被载入奥林匹克史册的时刻。因此以开幕为主题的藏品——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纪念金/银条更是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北京冬奥开幕时间恰逢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此款开幕金银条是冬奥会纪念,新春佳节礼赠亲朋好友的好选择。北京2022年开幕纪念金银条将通过中国银行各网点,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以及线下特许零售店与大家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002583 海能达

问:贵公司与冬奥会是否有合作?

答:您好,在本次冬奥会中,公司将为主赛区的部分场馆提供通信保障服务,此外公司还将为赛场所在地区的公共安全、应急等部门提供集群系统、集群终端以及公专融合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奥运期间城市安全提供核心通信安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2105 信隆健康

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冰雪运动产品,相关产品是否有应用于冬奥会。贵公司是否提前发布业绩快报。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无冰雪运动产品,现有产品并不适用于冬奥会。公司财务部门正进行2021年度财务结算工作,将依据2021年度财务结算的初步结果尽早依规定于1月31日前确定是否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谢谢!

002439 启明星辰

问:请问公司是否有冬奥会相关业务

答:您好,在冬奥会举办期间,启明星辰将通过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为服务于冬奥会的客户的网络信息系统、数字化场景提供网络安全保障。例如服务于北京冬奥会的地铁11号线,启明星辰深度参与设计了西段的信号系统、通信系统以及自动售检票系统的网络安全建设,为冬奥会注入“星辰”力量。谢谢您的关注!

300364 中文在线

问:做为“数字出版第一股”又是北京上市公司,公司有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有无发挥好文化宣传,传播文化强国建设,做了哪些努力?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直接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公司一直以“传承文明”为企业使命,聚焦核心数字出版业务,以数字阅读为基础、IP培育与开发为核心,全面布局网络文学及泛娱乐行业。公司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300268 佳沃食品

问:公司董事长在自己公众号上说到公司三文鱼已经进入冬奥会菜单,公司却在互动平台隐瞒此事,是非公司故意隐瞒还是公司董事长在公众号上播报虚假宣传?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信息请以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300230 永利股份

问:董秘好!请问贵公司的传输带产品有没有用于冬奥会吗?比如运动员行李、比赛用品等传输

答:您好,我司轻型输送带产品直接面对广泛的行业客户和受众,在机场、物流运输等领域均有使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口碑,谢谢!

002108 沧州明珠

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据公开资料,北京冬奥会是国家盛世,而贵公司旗下的沧州明珠时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体育用品,请问公司是否会积极支持冬奥会的举办?

答:您好!沧州明珠时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不是沧州明珠的子公司,本公司及子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PE管道产品、BOPA薄膜产品以及离子电池隔膜产品,谢谢!

002165 红宝丽

问:王董您好!请问北京冬奥会有没有运用贵司的产品?现在贵司整体产能利用情况怎样?谢谢!

答:感谢您的关注。冬奥会涉及产业众多、领域广泛。公司主营聚氨酯硬泡聚醚、高阻燃聚氨酯保温板、异丙醇胺、环氧丙烷、DCP等产品,目前运营情况良好、装置运行正常。

000969 安泰科技

问:贵公司的子公司安泰环境 有为冬奥会提供服务么 有的话 提供了什么服务 经常看到报道安泰环境参与了冬奥

答: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泰环境作为科技冬奥氢能出行项目的参研单位,主要负责智慧站控、故障诊断和智能调度等技术攻关和开发工作,将和其他参研单位共同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002416 爱施德

问:请问公司与冬奥会赛事有没有直接和间接业务关系,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应披露事项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300830 金现代

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无参与冬奥会相关建设,是否产生营收?

答:尊敬的投资人,您好。公司参与了北京冬奥电力运行保障指挥平台项目的建设,主要负责相关软件的开发及实施工作。目前公司参与的项目仍在实施过程中。谢谢。

300523 辰安科技

问:请问贵公司有无参与北京冬奥会建设?并且请贵公司举例说明如何支持北京冬奥会,具体有哪些项目?数字货币也是重要的发展方向,请贵公司谈谈在数字货币领域的布局?

答:您好,尊敬的投资者,自2021年1月份以来,由公司承担的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北京冬奥会公共安全综合评估数据采集、处理和评估技术系统研发和示范应用”的研发成果在北京市延庆区应急局应用,先后支撑了今年2月份“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8月份外围保障区风险评估,10至11月雪上测试赛风险评估工作,为延庆区应急局赛事期间日常值班、风险排查提供科技支撑。公司将持续做好成果转化工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更多技术与服务支撑。感谢您的关注!

300943 春晖智控

问:尊敬的董秘你好 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有用于这次的冬奥会建设上,公司为这次的冬奥会有无贡献?

答:您好!公司产品涉及油气控制产品、燃气控制产品、供热控制产品、空调控制产品、内燃机配件等。公司目前产品面向的主要客户群体分为五类,第一类是加油机厂商,如吉尔巴克、正星科技等;第二类是燃气运营商,如华润燃气、新奥燃气等;第三类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厂商,如德国博世、广州迪森、广东万和等;第四类是汽车空调厂商,如松芝股份、湖北美标等;第五类是柴油发动机厂商,如上柴股份、玉柴股份、中国重汽等。感谢您的关注!

300234 开尔新材

问:您好,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在即,贵公司作为冬奥会标志性建筑施工方和珐琅板供应方,一定要借助全民冰雪运动的东风,宣传珐琅板材 宣传低碳绿色建筑!争取中标更多的标志性建筑!另外,贵公司参建了杭州亚运会多条隧道 地铁 以及亚运会标志性建筑。建议贵公司增加体育板块概念,努力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谢谢

答:您好,感谢您的认可与大力支持。“推动绿色建筑,构建环保中国”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也坚信,“新型搪瓷”作为一种新型功能性材料能够在更多领域绽放光芒。在价值传播方面,我们也将更加努力。您的建议已转达给管理层,感谢您的关注。

300005 探路者

问:张董你好,我是中小投资者;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户外用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请问贵公司或者子公司有没有为冬奥会做贡献?如有请说明,谢谢

答:您好,公司非常重视2022年冬奥会给户外及相关产业所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目前作为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季运动与训练比赛高性能服装研发关键技术”项目的联合实施方,已协同参与“冬季运动耐低温保障服装关键技术研究与制备应用”、“冬季运动创伤机理和防护材料及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和制备应用”两个课题任务,努力为冬季运动项目提供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300234 开尔新材

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参加冬奥会建设谢谢

答:您好,关于北京冬奥会的项目,公司主要参与了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体建筑的幕墙装饰建设,其独特的“群鸟飞舞”外幕墙造型由3000多块超大双曲面珐琅板板组成,是国内首次采用珐琅板+玻璃幕墙组合使用的案例。建成后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用于举办国务、政务及高端商务会展活动,是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和我国主场外交的重要设施,被北京市列为国际交往中心的重点项目,同时,它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感谢您的关注。

002397 梦洁股份

问:公司为冬奥会提供服务吗

答: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未参与相关业务。

300075 数字政通

问:冬奥会板块没有贵公司概念,请问贵公司参与冬奥会保障工作吗??

答:您好,冬奥赛事分布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数字政通承建赛区城市(区)多个项目,助力科技奥运,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300471 厚普股份

问:首次关注贵司 请教下董秘你公司是否参与本次冬奥会氢能源客车加氢站设备供应链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为部分冬奥会配套的加氢站提供建设服务或提供设备。谢谢关注!

301066 万事利

问:贵公司为冬奥会设计了什么产品,目前公司是否开始定制冬奥会消费,冬奥会为公司带来前景,公司目前冬奥会有何布局 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似问题在以往互动易中已回复,请您参看前述相关内容。

003019 宸展光电

问:公司有参加冬奥会设备提高吗?

答:您好,公司目前主要是通过ODM/JDM的模式为各终端应用行业的品牌商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零售、金融、工控、医疗、博弈、健身、远程会议、交通运输、快递物流等多个公共事业领域。所以,也许在很多场合您没有看到TES的Logo,但是仍然可以享受到TES的专业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300296 利亚德

问:董秘您好,请问冬奥会临近,之前新闻报道的贵公司为保障冬奥会顺利进行,贵司提供的利亚德音视频系统是否通过多次冬奥预演及试运行,保障得力?

答:您好!一切顺利。

300296 利亚德

问:公司及子公司承担冬奥会及春晚什么项目?

答:您好!冬奥会部分项目在公司公众号文章《“冬奥大脑”首亮相,利亚德音视频系统权利保障冬奥赛事运行》有介绍,部分项目因保密条款暂不便披露。春晚项目敬请期待。

300916 南山智尚

问:请问公司参加了多少款冬奥会的服装设计?对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产销情况如何?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参与冬奥会长款防寒服和短款多功能服的设计,其中我司设计的短款多功能服成功入围,公司积极参与冬奥会服装设计,支持冬奥会,对外展示公司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不断提高公司的影响力。

001208 华菱线缆

问:你好,董密,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与冬奥会项目工程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暂未参与冬奥会项目工程。

301043 绿岛风

问:北京冬奥会场馆是否有应用到贵司的产品?

答:您好,公司风幕机系列产品有在本届冬奥会部分场馆使用。感谢您的关注!

300981 中红医疗

问:董秘先生,请问中红医疗的手套是否供应冬奥会?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冬奥会主要供应商中有我们的重要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002135 东南网架

问:贵司是否有参与2022年冬奥会场馆建设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承接了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配套项目——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核心区域的会展酒店和文创商街。其中,会展酒店片区承担冬奥会赛时的会议、展览、酒店等功能,及提供辅助性活动场所空间,赛后将打造成以国家级冰雪运动基地为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国际旅游目的地、以冬奥会遗产保护利用为平台的国家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感谢您的关注! 

300352 北信源

问:请问贵公司在北京冬奥会的基础设施、场馆项目和赛事上有咱们公司的技术支持吗?谢谢!

答:您好,公司作为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已多次为世界级、国家级会议、赛事提供现场信息安保服务。公司将继续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卓越的信息安保服务,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002899 英派斯

问:公司有向2022北京冬奥会相关单位相关运动员供应运动器材和滑雪装备吗?公司生产的冬季运动装备有哪些?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为雪蜡车配置了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风扇车、实景动感单车等适合冰雪运动的健身器械。公司目前研发成功并上市销售的冰雪系列产品有:滑雪模拟机、仿真冰场地设施等,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发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002899 英派斯

问:公司有哪些运动器材和和装备装配了冬奥会中国雪蜡车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为雪蜡车配置了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风扇车、实景动感单车等适合冰雪运动的健身器械,助力运动员更安全高效地进行训练。感谢您的关注!

300152 科融环境

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了冬奥会的建设了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没有参与冬奥会的建设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002342 巨力索具

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了冬奥会速滑馆“冰丝带”的建设?并为之研制成功高钒密闭索,替代进口产品,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这些是否属实,谢谢。

答: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国家速滑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标志性建筑,公司在该项目中开创了首次国产高钒封闭索的应用,也是国产高钒封闭索首次在国家大型体育场馆中应用,亦打破了国际市场的垄断;另,公司承建的该项目于2021年5月斩获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四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杰出工程大奖”;同时,公司该产品亦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体育场馆中得到应用。

301030 仕净科技

问:请问贵公司包括子公司有无产品应用在冬奥会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跟冬奥会发生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推荐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股票投资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