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VIP
人气 0
赏金 0
粉丝数 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尾盘涨停的股票,我们是追还是不追?

周末,下雨,这是天在为大A的朋友哭泣吗?

既然下雨,只能窝在家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一些个股在尾盘玩突击很有印象?一天4个小时前3个半小时都是墨迹墨迹的,然后神奇的两点半来了,它就像吃了伟哥那样,一飞冲天。

尾盘涨停的股票,我们是追还是不追?

对于这类个股,我们能不能去追呢?这里就要先分析它们尾盘涨停玩的是什么了。

尾盘拉升的原因:

(1)粉饰k线图尾市偷袭式拉升可以把原本已经走坏的形态修复好,在K线走势上制造上涨假象,粉饰K线图,拉出光头阳线,显示做多信心,但实际上却为派发筹码做准备。对于此种尾盘拉升,投资者一定要小心,切不可盲目追进,因为次日一般会出现跳空低开的走势。

(2)机构吸筹,快速拉升脱离成本区尾盘拉升,有可能是个股有重大利好消息或者重大事项即将公布,主力有时会在尾盘急速拉升甚至以涨停通吃的方式收集筹码。对于此种尾盘拉升,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但要注意分辨利好消息的真伪。

(3)拉高掩护出货股价在经过一段单边市拉升以后进入高位盘整震荡阶段,在分时图上,股价大部分时间均处于均价线下方运行,弱态尽显。但在尾盘却出现意想不到的快速拉升,在散户投资者忙于追进的时候主力却顺利出货。

上面是分析出来的原因,而具体是否能跟呢?我们就要做进一步分析:

一:尾盘急速拉高的股票通常说明个股主力做盘资金、实力有限,尤其是大势震荡的时候,通过尾盘急速拉高做高股价,能够节省做盘成本。

二:注意将个股价格和个股技术形态结合判断分析。如果一只股票构筑缓慢的上升通道,并走进最后的五浪加速期,那么,这个时候的急速拉高属于本身趋势形态上涨加速,在股价快速起飞的初期,可以适度跟涨,反之,则应该观望。

三:高位横盘个股经常出现尾盘急速拉高应该警惕,特别是每一天的交易时间里,基本保持震荡下跌,而在收盘时候,就有大买盘主动推高股价,并且这样的股票累积涨幅已经不小,应该考虑主力骗线做图,掩盖自身出货痕迹。

四:区分有量急拉和无量上涨的两个不同。前者属于主力对敲做盘,从买卖档可以看到很多大单、整数单的大举买进,这样的情况,十之八九属于主力操盘手故意炫耀实力给散户看,引诱跟风盘,而后者则是突发详细刺激,场外资金急切抢进,股票价格无须放量就轻松涨停往往说明两个含义,一是主力惜售,二是筹码高度集中,这样情况下的无量拉高,特别是无量封住涨停,后市绝对可以看高一线。

这下,大家该懂了吧?

2018-08-25 16:31: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3人气

为什么你会一亏在亏?看看有没有这些习惯

今天市场午后挑逗的大家一番,然而最后还是泄了。在一个弱势的市场中,一切的反弹都是魔鬼,无论级别如何!行情不好,别老是想着做股票,更多是学习。=,今天继续谈学习。

很多朋友不管市场是好还是市场是坏,他一做股票就是亏,归咎到底是犯了下面的错误:

    1、大部分投资者不能客观地看待股票。他们总带有主观愿望和喜好。他们凭自己的愿望决策,从而忽视市场的信号。

  2、有些投资者总是举棋不定。他们在决策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既无计划,又无准则,所以左右为难。

  3、新手往往过多使用限价委托,而不用市价订单。他们过分计较价格,而忽略了大的走势。限价订单会导致脱离市场、该单出场时不果断的局面出现。

  4、出于同样的原因,投资者总是很快兑现利润。赚钱的股票总是很快就卖掉,亏钱的总是守着,这与正确的投资程序正好背道而驰。

  5、大部分蹩脚的投资者都守亏损,不愿单。在损失还小,还合理时他们不愿了断,却一厢情愿地守,直到亏损不断扩大。这是人性的弱点。

  6、大部分投资者找不到好的信息咨询。有的得到好建议也分辨不出,或不能照办。一般的朋友、经纪人或咨询公司都提不出好建议。只有少数已经在股市有所收获的朋友、经纪人或咨询公司提的意见才值得参考。出色的经纪人和出色的大夫、律师一样难得。

  7、98%的人都不敢买价格刚是新高的股票。他们总觉得价格太高。但个人的感觉和想法往往与市场不符。

  8、人们喜欢买名字熟悉的公司的股票。许多好股票公司的名字你可能从未听说,但通过研究却可以发现。

  9、投资者仅仅是看分红高或是价格/收益比率而购买二流股票。分红并不重要。一个公司如果分红太多,它就得外出筹资并为此付出高利息。但一家公司的价格/收益比率低可能是因为它过去一直表现不佳。

10、许多投资者主流都喜欢根据内幕、小道消息和某些顾问公司的建议来买股票。他们宁愿听别人的话,拿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去冒险,而不是想办法自己搞个明白。大部分小道消息是假的,即使是真的,股票价格也往往会反着走。

  11、初学者往往想一蹴而就。他们不经过充分的研究和准备,不学习基本技巧,就想大赚特赚。

  12、爱拣便宜的人往往会买一大堆便宜货。两三块钱的股票惹人爱。但如果买一大堆,赔起来也很快。买廉价的股票佣金多付,跌起来比其他股票要快得多。

  13、另一个更坏习惯是,往下而不是往上加买。这一外行投资策略会造成巨大亏损,几次大赔就可能全部输光。

  14、在股票跌的时候买进最容易赔钱。有人专爱拣便宜货,却往往是便宜没好货。

  15、大部分投资者不懂选择好股票的标准,所以入不了门。他们往往盲目地去买第四流的股票。

最后,祝大家好好学习!

2018-08-24 17:09: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7人气

逆市操作之降熊五式

现在的市场真心不好做,如果技术不到家的朋友建议空仓等待,那么套了的朋友怎么办?深套的神仙也没办法,浅套的朋友可以考虑先出来。那么还剩下一部分闲不住的朋友怎么办?拿着1-2成仓位学习吧。

当然!实战是磨练人的机会,下面分享几种方法,有一定基础的可以轻仓学习操作。

技巧一:随时捕捉强势股。无论大盘调整还是大跌,并不都是针对所有个股来的,所谓“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就是这个道理。一般来说,主力资金被套、个股基本面良好、强庄股特立独行的风范都是孕育大跌中个股行情的主要特点,这些类型的个股都是市场中强势股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者可以在频繁进入两市涨幅榜前50名的个股中寻找,并在相应个股没有放量的时候快速追盘,在主力放货前逃跑。

技巧二:短线操作必须抓热点、抓龙头。某只个股如果不属于主流热点和龙头,那么在大盘调整或大跌的过程中,它也几乎都会处于调整和下跌的趋势里,所以短线操作必须抓热点,抓龙头。

技巧三:波段操作,尽量避开大盘调整风险。长线价值投资者也许对这样的做法不屑一顾。但我认为,真正的投资者就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引发的调整,积极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开辟新的战场。长线投资者在大盘出现巨大跌幅面前,前期的利润都有可能被无情吞没,而采用短线波段操作的方法,就可以尽量避开这种风险。

技巧四:牢记并执行短线操作纪律。只要一只股票继续向上的攻击力消失,特别是成交量异常放大,不管它的业绩如何,基本面情况怎么样,都必须离场——这是短线操作的钢铁般的纪律,一定要牢记并执行。

技巧五:有涨早追,有跌早杀。一般来说,任何个股的启动,都会有个惯性上冲的潜力,当确认个股突破机会降临后,必须果断出击,这个出击的时机应该在早期,在刚开始爆发的初期。如果在买进后,股票价格不涨反跌,说明自己判断失误,或者也可以理解为主力耍了花招,让你上了当,这个时候必须敢于改正错误。

2018-08-23 17:58: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2人气

看懂这九招,让你在这是底“不是底”的环境中不被套

我们进入市场会经常听到前辈或者老师对我们说的最多一句就是:不要想着卖在最高位,买在最低位,这是神仙才做的事。作为普通人我们要学会买在相对低位,卖在相对高位。

可是,当我们进入市场后发现,这个“相对”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那么,我们改如何才能做到买在相对低位、卖在相对高位呢?今天要说的就是如何买在相对低位,当大盘和个股的股价进入底部区域后,投资者应该抱着主动买套的态度,积极的选股,把握正确的时机买入。

在底部区域选股的技巧主要有以下几种:

1、选择价格已经远远低于其历史成交密集区和近期的套牢盘成交密集区的个股。

2、选择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深幅下调后,价格远离30日平均线、乖离率偏差较大的个股。

3、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要注意参考移动成本分布,当移动成本分布中的获利盘小于3时,要将该股定为重点关注对象

4、“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在熊市末期或刚刚向牛市转化期间,选股时要关注个股业绩是否优良,是否具有成长性等基本面因素。

5、选择具有丰富题材的个股,例如:拥有实施高比例送转题材的次新小盘股。

6、通过技术指标选股时,不能仅仅选择日线指标探底成功的股票,而要重点选择日线指标和周线指标、月线指标同步探底成功的股票,这类个股构筑的底部往往时历史性的底部。

7、从成交量分析,股价见底前夕,成交量往往持续低迷,当大势走稳之际,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选择成交量温和放大的活跃品种。

8、从形态上分析,在底部区域要选择长期低迷、底部形态构筑时间长,形态明朗的个股。

9、从个股动向分析,大盘处于底部区域时,要特别关注个股中的先行指标,对于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放量的个股要密切跟踪观察,未来行情中的主流热点往往在这类股票中崛起。

2018-08-13 23:30: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5人气

乔峰有神龙十八掌,我有擒牛八式

在天龙八部里面,乔峰,乔大帮主可是峰智勇双全、胆略过人、豪迈飒爽、不怒自威,曾任江湖第一大帮丐帮帮主,期间掌管丐帮八年,一直率领丐帮以帮助北宋抗击外敌为己任,其间吒叱风云,是领导武林群雄的泰山北斗。而让他能在江湖无往不利的就是他一身降龙十八掌的武艺,那么身处A股市场这个江湖里面,你又有什么样的武艺呢?下面分享一个擒牛八式

乔峰有神龙十八掌,我有擒牛八式

第一招:比翼齐飞
  以涨停为前兆,第二天股价不补缺口收出小阳,第三天再度收出并排的一根小阳,则第四天或第五天往往会以中阳向上攻击。
  操作要点:
  1.股价以涨停板为前导;
  2.第一涨停时,换手率不能太大,最好是在5%以下;
  3.跳空第一阳换手率最好不要超过涨停板换手率3倍以上;

  4.跳空第二阳的换手率最好保持在前天

第二招:“蚂蚁上树”
是指股价低位企稳,依托5日均线,以连续小阳线缓步攀升,其成交量保持在相对温和的状态,会放出间歇量。特别是在盘势回调时仍可保持同一节奏,就象蚂蚁雄兵在不断前进一样。但这时候不是最佳的买点,而是在出现回调,下破5日线,在1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收下影阴线的时候,可以考虑介入,则随后两天往往会以阳线向上攻击,创出新高!


第三招: 双底晨星
股价连续下跌之后先以十字星企稳,沿着5日线缓慢爬升,期间会夹杂着小阴,但整体重心不断上移,5日线首次上穿10日线,到达一定高度后,反身拉回,再次下探,往往阴线实体会逐步加长,5日线反穿10日线;在不创新低的情况,再度收出一根十字星或者是小阳。在成交量上,表现为双凹量,短期内将会出现连续上攻的行情。


第四招: 拱云拖月
以涨停或者为前导,股价在长阳实体上方做横向整理,在回靠10日均线时稍做挣扎,之后以阴线下穿, 5、10日均线先打成死叉,20日均线或者30日均线迎头赶上,一旦企稳,则会以阳线连续向上攻击,量度升幅在10%以上。5日均量线和40日均量线粘合是短线调整到位的标志,这时候可以考虑介入。


第五招: 韬光养晦
  涨停之后,略高开2-3%,受盘影响长阴回落至前天涨停实体长阳中部,伴随的成交量保持在5%以下,前后两天基本持平。暗里是要上涨,却是故意回撤。接下来通常有两种走势,一种是回靠5日线后收十字星,然后开始反攻,另外一种是开盘略微下探,然后直接以阳线直接吞吃前天的阴线,创出新高。
  操作要点:
  1.涨停必须是由下往上贯穿,而不能是跳空高开封涨停;
  2.涨停当日和次日回调的量应该是基本持平;


第六招: 登高望远
股价正持续向上,在收出阳线的第二天却跳低至前一阳线开盘价之下开市,随后反复向上,收盘于前一阳线的收市价之上,形成阳包阳之势。这种走势是震荡上行的定式之一,往往是多头上攻时曾受到某种意外打击,但上攻意志依然坚决,可考持股,想加码的人可考虑在第二天股价被拉升至前一天收盘价附近时再采取行动。具体操作中,要认真观察个股的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第七招: 退步弯弓
以涨停板为前导,股价在涨停板上方做横向整理,回靠5日均线时,做一徉攻,留下带长影的一根小阳或小阴,然后第二天顺势回靠10日均线,收出带下影的光头阴,第三天开始往往会以中阳连续向上攻击,创出新高。
  操作要点:1.涨停板的量在5%以下;2.次日量最好不超过涨停板量2倍以上;


第八招: 苦尽甘来    

 在行情涨升的途中,大阳线之后出现连续三根缩量整理的小阴线,紧接着就是一条力度较大的阳线,放量洗尽其前的获利及套牢筹码,统吃前三根小阴线,这常常是蓄势待发的征兆,股价通常将继续上升。但由于空头已能连拉三阴,实力有所增强,因而其后股价上行的速度将比较缓慢,多半是一种盘升的走势,而且有可能再次出现这种形态,投资者一定要有耐性。另外,有时本K线组合的第三根阴线的实体会比较长,甚至打穿第一天阳线的开盘定位,但是无量能配合,仅仅是无量空跌,如其后的阳线实体较大,也可以看成是该方法的变形一种方式。量的1/2左右。

2018-08-08 18:51:1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6人气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我们做股票会发现一个现象,手里的股票就像就是像生活中别人家的孩子那样,自己买的总是亏,别人买的就是涨。或者说总感觉是自己的运气不好,买什么错什么,卖什么也是错什么。买也不是、卖也不是。

那到底是不是有运气这会事呢?作者认为有,不过我们要怎么才能让自己运气好起来呢?这里就要说会技巧了,当你投资的技巧越来越熟的时候,你的运气也越来越多。下面分享几种能让你运气好起来的方法:

1、 提高实力,才能把握好运

在投资领域,想获得理想的成绩,运气在整体上的作用将越来越小,实力的影响会越来越高。有实力的投资者,更能把握住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的机会,获得更好的收益。有实力,才能更好的抓住运气!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2 、避免错误

运气不可控制,但不论好运还是厄运降临后,你的应对行为可以放大或缩小运气产生的影响。避免错误,坚持防御性投资,做好风险控制,不要去博取小概率事件,运气不好时收手,不要孤注一掷才是聪明的投资人。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3 、适当认得几个贵人

中国人常常说贵人相助。贵人不见得肯或者可以直接帮你实现发达梦,但人脉仍是运气中重要的一环,你得到的回报自然会比闭塞的状态下更多。这也是获胜的最重要的运气因素。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4、 相信直觉

在投资中,直觉是很奇怪的东西。在如期货之类的短线交易者中更为明显,大家都在追求一种叫“盘感”的东东,也就是对大盘盘面瞬间的感觉,下一秒或下一分钟会如何变动,没有为什么,只是觉得应该如此。有名的短线交易者都有胜率很大的“盘感”,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样的决策,看似是一瞬间的决定,背后却是经年累月的积累,相信自己的直觉,该勇敢时适度勇敢,才能跟随好运。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5 、不要跟随幸运的傻瓜

巴菲特的老师,本杰明•格雷厄姆对运气是这样描述的:纵然华尔街有各种各样的赚钱机会,一次幸运的机会或一个极其英明的决策所获得的结果,可能超过一个熟悉业务的人一辈子的努力,可是幸运或者英明决策的背后,一般都必须存在有准备和具备专业能力等条件。人们必须在打下足够的投资知识基础并获得足够的认可之后,幸运的大门才可能向其打开。不然,哪怕你一夜暴富了,也未必能持续地富有。

股票亏了怎么办?看看巴菲特的老师怎么说

2018-08-07 18:07:3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1人气

学会这几招,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大牛股

市场延续跌跌不休,近期很多身边的朋友已经被市场折磨的没有脾气了,基本上都说,这个市场不能玩了,还是销户了吧。不过,我们首先要了解一点,这个市场是不是会关闭?这个答案是必然的:不会。那么我们更多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把技术提升,而不是纠结在弱势的市场赚取收益,下面来看看我们要怎么才能抓住一个上涨趋势的股票

1、大盘是否处于上升周期。2、宏观经济策、舆论导向在哪里3、收集目标个股的全部资料,包括公司地域、流通盘、经营动向、年报、中报,股东大会(董事会)公告、市场评论以及其它相关报道。剔除流通盘太大,股性呆滞或经营出现重大问题暂时又无重组希望的品种。

学会这几招,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大牛股

选择近日底部放出天量之个股,日换手率连续大于5%-10%,跟踪观察。

学会这几招,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大牛股

等待

成交量是最有效的跟踪大资金的利器。有助于研判趋势何时反转:高位放量长阴线是顶部的迹象,而极度萎缩的成交量说明抛压已经消失,往往是底部的信号。口诀:价稳量缩才是底。2、个股成交量持续超过5%,是主力活跃其中的明显标志。短线成交量大,股价具有良好弹性,可寻求短线交易机会。3、个股经放量拉升、横盘整理后无量上升,是主力筹码高度集中,控盘拉升的标志,此时成交极其稀少,是中线买入良机。4、如遇突发性高位巨量长阴线,情况不明,要立即出局,以防重大利空导致崩溃性下跌。

学会这几招,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大牛股

下手

只买上升降通道的股票。等股票调整到位,选择各种底部形态形成,在底部买进持有。目前很多个股还在做探底动作,我们要等待它步入了上升通道,买入也不迟。个股在上升途中或不断创新高的个股都是选择方向,上升的股票不要去担心顶部,顶部形成同低部形成是一样复杂的。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下跌的股票一定有下跌的理由,上升的股票有上升的道理,尽管可能有很多人觉得它已经太贵了。原因很简单:庄家出不了货,只有上拉一条路。

学会这几招,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大牛股

2018-08-06 14:12: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79人气

再现百股涨停

强国之路,有时候不是用一般的逻辑就可以推断的。

再说回交易,有多少惆怅?

多少“邱少云”们笑弯了腰,多少“聪明人”哑炮了?

再现百股涨停

2018-03-27 15:32: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9人气

请看2月9号文章

洗洗睡,过个好周末,然后周天晚上垫高枕头,看看我的图

2018-03-23 15:17: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45人气

虾炒蛋

今天回头一看,发现每天这个买,那个卖的。收益还不怎么样,而几个关注很久的小鸡竟然可以上桌了,真印证了标题三个字。

2018-03-19 13:28: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6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