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万鹏

万鹏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88%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02170011
简介:多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在全国腾讯大赛中斩获“双冠王称号”;国联证券“人气王”头衔,每年的股票成功率全部高达八成以上,转化率和收看率也是在业内之首。并且在换手率大赛中第62周、64周、102周、142周获得冠军,第68周、126周、127周、129周获得亚军,第69周、113、171周获得季军,并开发了“万氏黄金三角带”、“成双做T大法”、“次新宝典”在股市中独领风骚。
简介 :多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 在全国腾讯大赛中斩获“双冠王称号”;国联证券“人气王”头衔,每年的股票成功率全部高达八成以上,转化率和收看率也是在业内之首。并且在换手率大赛中第62周、64周、102周、142周获得冠军,第68周、126周、127周、129周获得亚军,第69周、113、171周获得季军,并开发了“万氏黄金三角带”、“成双做T大法”、“次新宝典”在股市中独领风骚。
人气 10万+
赏金 520
粉丝数 158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美国准备解除对伊制裁,数字货币遭遇血洗,A股出现日线高点

闲聊大盘

一夜之间,又一堆事情出炉:一是美国准备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二是美联储继续鸽派且放水力度有所加大。权益和债券市场的反应并不大,标普刷新历史新高,但其实涨幅极为平缓,国债收益率的涨幅也不大。只是数字货币走势有点瘆人,出现集体暴跌的情况。据比特币家园,过去24小时爆仓人数近25万,损失金额近100亿元。中概股也出现大面积调整的情况。

外盘方面,美联储纪要坚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以促进经济复苏,同时投资者对于强劲经济扩张期望推升股市表现,美股窄幅震荡基本收平,银行股走高,热门中概股、充电桩及太阳能板块下挫,联代科技再度飙升110%,SOS大涨28%,逸仙电商跌逾10%,理想汽车跌近13%;纽约黄金下跌0.1%报收1741.60美元,终结四日连涨走势;纽约原油上涨0.7%报收59.77美元;欧洲主要市场普遍收跌,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22%报434.32点。

对于整个大盘,其实今天轮番上涨之后,对于短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这种无量上涨是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高点的,明天如果继续以小阳小阴的方式进行下去,那么短期大盘将会陷入调整,毕竟这个日线级别的高点还是有点作用的。

在逐步分批低吸之后,4月中下旬,将是一个不错的时间节点,大盘也将会逐步扬帆起航。

谈谈板块

1、钢铁(3星):钢铁这边今天全面起飞,甚至把整个周期性,包括有色也被带了起来,这边持续性还是比较看好的,并且在热点现在有转移的迹象,这个板块可以作为重点看看。龙头目前是安阳钢铁,紧随其后的是重庆钢铁和凌钢股份,钢铁好的一点就是几乎都是低价股,主力有很强的炒作动力,首板最看好的目前是八一钢铁,貌似每次钢铁拉升,这货也都没缺席过,剩下的有叠加次新的友发集团,还有个鄂尔多斯,可以自行把握下。

2、有色(3星):《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正在征求行业意见:计划2025年实现碳达峰,有色板块今天配合钢铁开始爆发。最看好的两个板目前是金田铜业和华锋股份,龙头目前是章源钨业,都有继续打开空间的动能,这边周期股可以适当的做做笔记,首板都可以去试错。

3、次新股(2星):次新股在昨天全线高潮之后,今天开始有衰*的迹象,这个很正常,毕竟一致性太强了,有分歧才能持续,这样太一致调整下也是很正常的。前排还是很强势,20CM日内首板最强是宝丽迪,不过个人更想看看通用电梯,只可惜,依旧没能打破极限,泰坦股份依旧在顺控大帝停牌的时候引领,不过高度应该是超越不了的,倒是两连板的征和工业期待下2进3的机会。

2021-04-08 14:44: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5人气

21个涨停!700%的涨幅!顺控大帝在停牌之日留下了惊人的数

闲聊大盘

顺控大帝停牌了,短短的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创造了21个涨停板,700%的涨幅,想想这个场面就足够壮观。

IMF上调全球及欧美中印等的经济增长预期,同时美债收益率回落,美股创新高后涨势暂歇收盘集体收跌,道指跌近百点;热门中概股及爆仓股走高,老虎证券涨逾8%,爱奇艺涨逾10%,亿邦国际跌逾13%,今日登陆纳斯达克的联代科技飙涨870%,盘中超十次触发熔断;纽约黄金上涨0.8%报收1743美元,创2月25日以来新高;纽约原油上涨1.2%报收59.33美元;欧洲主要市场全线收涨,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70%报435.26点。

对于整个市场,目前还是在最后的小调整震荡过程中,因此,股线一直和大家强调逐步低吸的重要性,这也是很多人一直问我这边为什么不看好直接突破的重要原因,而对于我们来说,其实这种调整我们更喜欢,毕竟很多个股这边的赚钱效应是非常高,毕竟这边有股票打开了逆天的高度。

没错,它,就是顺控大帝,你停了一个,就会有无数的跟随者瞬间冒出来。

谈谈板块

1、航运(4星):最近埃及那边是天天麻烦不断,在上次解决了没几天之后,这不,这几天又堵了,这到底是巧合,还是认为?反正每小时的损失都是10位数以上计算的,收到这个消息的催化,板块早盘小小的爆发了下,不过是否能够持续,感觉强度目前还不是太强,有难度的。就看龙头中远海发+长航凤凰能不能明天继续强势1进2带后排走强了,这一点非常关键,如果能够超预期,注意下中军中远海控,可以考虑试错,但是要注意仓位。

2、次新股(4星):就像之前股线和大家说的,一个顺控大帝停牌了,无数个跟随者瞬间冒出来,预计顺控大帝放出来之后可能会加速一字板了,不过这边不要想着首阴了,可能会是A字顶。这里面今天要重点讲下创业板注册制,主要是今天通用电梯打出三连板的高度,还是有分歧之后的弱转强,这个板块的质量是非常高的,还是套用昨天给大家说的,能不能把20CM激活,就看能不能突破之前卡倍亿和日月明的四板高度了,首板深水海纳早上上板也非常坚决,明天也是有1进2的预期的,这边要注意的就是低价概念,尤其是涨幅比较大的,都是有低价属性在里面的,顺控大帝的接班人可能会从今天首板或者二板出,虽然今天泰坦股份六板了,但是概率感觉并不大,或者可能会起二波的蓝天燃气,还有一个鑫铂股份如果1进2是可以试错的。

3、钢铁(3星):近期,唐山市召开钢铁行业企业环境综合治理调度会议,要求加快钢铁企业工程减排进度,6月15日前相关企业治理改造必须完成,逾期未完成治理的生产装备实施停产整治。会议指出,唐山市政府即将出台钢铁行业特别排放要求,各钢铁企业要严格按照特别排放要求落实减排措施。龙头目前是首钢股份,继续叠加低价属性,明天是有可能连板的,依旧要注意下创业板注册制+小盘+碳中和+钢铁的盛德鑫泰,是有望再起一波攻势的。

2021-04-07 14:13: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3人气

深交所主板中小板今日正式合并,欧洲新一轮疫情再受考验

闲聊大盘

在大举推进疫苗接种计划的同时,欧洲正在面临新一轮疫情的考验。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披露的数据显示,欧洲新冠疫情新增病例已经连续三周上涨,单周新增病例更是超过120万人。

对于深交所合并主板和中小板的问题上,券商分析称此次合并虽然对投资者实际影响有限,但却对我国资本市场建设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合并后,深市主板的IPO功能将得以恢复,深市主板+创业板的竞争力有望明显强化,将与沪市主板+科创板的结构形成错位竞争,从而有利于形成更为高效、明晰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另外,深市主板和中小板合并后,注册制的全面铺开仅剩沪深主板,这也将为后续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做提前准备。

对于市场,近期一直在和大家强调要注意近期还有回调的概率,虽然大盘这波连续反弹,但是量能始终没有跟上,有些人今天早上还在和我说,股线,你看老美那边又创新高了,我们这边会不会直接就上去,当时我就泼了个冷水,不知道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吗?这种影响,只影响开盘,反而这么一走,大概率市场要高开低走的。

于是A50开盘就跳水释放不好的信号,不过大盘调整,不代表情绪不高,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可以的。

谈谈板块

1、电子车牌(4星):电子车牌概念今天来了一波,虽然涨停的不多,但是强度还是可以的,注意关注前排,如果能够超预期,可能会有大肉出现。龙头目前是远望谷+20CM大长腿的高新兴,这两只票的强度都还是不错的,如果明天能够1进2,可以试错去打一下,两只都是低价属性,有不错的加分项在里面。

2、燃料电池(4星):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加氢口》GB/T26779-2021新国标,并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代替“GB/T 26679--2011”旧国标,这也是该板块上涨的主要动因。这里面股线比较欣赏的是雪人股份,如果不出问题的话,这边明天大概率是可以连板的,20CM大长腿最看好厚普股份,如果超预期,可以选择中军美锦能源套利,这个板块会有1-2天的持续性,但是目前看不出成为的主线的动能,可以作为支线做。

3、次新股(3星):次新股目前强势的主要是在前排,没办法,永远的神,直接15连板傲视全场,很多人在等首板去接,股线建议最好打消这个念头,这么走下去大概率是一步到位了。龙头就是顺控发展,不言顶,以什么时候短板为主,既然空间打出来了,后面首板起来,尤其叠加低位和低价优势的可以优先考虑试错,会有大肉,20CM的创业板注册制通用电梯也打开空间了,明天一个高开就历史新高,不过这里面最主要的问题是能不能打破创业板注册制4板的天花板,否则,还是局部行情,整体调动依旧不够。

2021-04-06 14:15:3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2人气

芯片巨头狂砸6500亿扩产,半导体股票飙涨,我的中国芯来了!

闲聊大盘

在全球闹“芯荒”、价格上涨之际,芯片巨头相继宣布扩产。台积电宣布,将投入1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69亿元)增加芯片产能;英特尔宣布,将斥资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亿元)新建两家芯片工厂,并向外部客户开放晶圆代工业务;此前,中芯国际也宣布斥资153亿元扩大产能。

    芯片的短缺、涨价,半导体巨头的扩产,以及相关上市公司优异的业绩表现,令投资者重拾对芯片、半导体板块的信心。

外围市场方面,市场评估拜登逾2万亿美元基建计划及增*措施,同时美债收益率回落,美股全线收涨,纳指涨近250点,标普历史首破4000点关口;本周标普上涨1.14%,纳指上涨2.60%,道指上涨0.21%;能源、芯片、科技概念齐上涨,优信二手车飙涨68%,嘉楠科技涨6%,趣头条涨近12%,拼多多涨逾7%,富途控股跌3%,跟谁学跌5%,今日登陆纳斯达克的怪兽充电收盘微涨0.47%市值超21亿美元,盘中一度破发;纽约黄金微涨0.8%报收1728.40美元,本周累跌0.2%;纽约原油上涨3.9%报收61.45美元,本周累计上涨0.8%;欧洲主要股市全线收涨,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61%报432.22点。

对于大盘,以暴力的方式超过这个限定范围下端,股线会继续延长休息,如果只是没有回到这个区间的话,我表示会继续**时间规定,最迟在既定时间满足前恢复正常仓位(半仓——满仓)。所以股线的观点非常明确,就是希望短期继续——降波,区间震荡,不要升波。现在需要是AB杯,不要大波,不要大波,任何方向的大波都是不适合的,直到AB震动按摩的足够后,再行发育升波为上佳。因此,即便这边节前走强,走直接上升的概率很小,甚至并不是健康的走势。

谈谈板块

1、环球影视(4星):这个板块倒是挺奇怪的,本来炒作的是盲盒概念,结果今天方向打偏了,不过昨天我们也强调了,就看今天能不能上去,不过还挺争气。龙头目前就是高乐股份,2连板很霸气,下周2是有2进3的预期的,元隆雅图相对而言强度是有点弱了,首板方面其实亮眼的不多,也都是低价的多一些,看下中国武夷吧,如果前排强势,可以考虑套个利之类的。

2、次新股(3星):虽然次新股最近依旧很强,但是股线要强调的是,这边可能要小心一点了,毕竟龙头筹码已经开始松动,获利盘太多了,这边有个调整太正常了,而且幅度预计不会小,不过次新股这波轰的高度实在太大,这边起二波的概率是很大的,可以考虑做二波。顺控发展当然不让的14连板独占鳌头,这边短期不太可能A字顶,想博弈的可以做首板,但是也仅限于博弈,目前有两个首板开上去不错,一个是通力电梯,底部首板,还有一个是王力安防,突破板,都有1进2的预期,可以试个错,但是仓位不能大。

3、芯片(3星):台积电将对半导体进一步涨价:将从2021年底的订单开始取消对客户的优惠,将在事实上涨价数个百分点,这个消息继续刺激芯片概念走强,在碳中和光环逐步褪去之后,这个很多股票出抄的板块是非常有可能来一波大行情甚至是主线的。昨天重点强调的士兰微今天继续上连板,不用说,绝对的中军,你把握住了吗?澄天伟业最好的20CM的大长腿,和首板立昂微,连才上市的光刻机芯碁微装最大涨幅都超过50%了,不会的中军中芯国际之类的随便套利,这个大家应该觉得最简单了。

2021-04-02 13:40: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9人气

13万亿基建和经济复苏刺激计划又来了,愚人节大盘到底愚不愚

闲聊大盘

当地时间3月31日早晨,拜登发表演讲,宣布了逾2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亿元)的基建和经济复苏计划,为拜登-哈里斯政府“重建更美好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重建美国老化的基础设施,创造就业机会。

于是,昨晚夜盘美股表现继续强势:纳指涨逾200点;本月道指累涨6.6%,标普累涨4.2%,纳指累涨0.4%;在整个一季度中,道指、标普及纳指分别上涨7.8%、5.8%和2.8%;抗疫概念及新能源车股表现强势,维视图像飙涨50%,富途控大涨逾15%,华富教育飙涨51%,腾讯音乐跌逾4%;纽约黄金上涨1.8%报收1713.80美元,本周累计下跌0.8%,一季度大跌9.5%创2016年四季度以来最大单季百分比跌幅;纽约原油下跌2.3%报收59.16美元,本月下跌3.8%,但本季度累涨近22%;欧洲主要市场涨跌互现,泛欧斯托克600收盘下跌0.24%报429.60点;一季度累计上涨7.67%,为连续第四个季度上涨。

对于A股,盘中出现5 15 30分钟顶部结构,大概率还有小回调,股线认为继续睡觉或者执行逢跌买入的策略,没有什么特别说明,涨了就不用看,现在还有2-16个交易日(含今天),有的是大把分批买入的机会。只要当日不跌不买(你准备建仓的个股同样适用),按照这个逻辑思路即可。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种定律,没啥毛病。

谈谈板块

1、医美(4星):全球最大玻尿酸生产基地落子天津,华熙生物正积极争取在科创板上市,最近医美概念再度走强,不过作为主线分支,并不强,暂时没什么太想参与的欲望。首板里面比较看还好悦心健康+景峰医药,这边都有1进2的概率,主要还是因为低价的优势,并且这边到底炒作医美还是低价股,股线更偏向于低价股概念一点,静观后续就可以,首板试错没问题。

2、芯片(3星):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生产企业进口国内不能生产的自用生产性原材料,免征进口关*,其实芯片之前就已经强调了,毕竟是未来十年的黄金期,这边还是看好和大盘共振走强的。龙头目前是叠加雄安新区概念的中化岩土,一字板加速,预计还是有个4 5板的空间,但是做空间龙的概率不大,重点注意下中军士兰微,这边如果突破,会拉一波大行情,还有的就是中芯国际这种中军,问题都不大,把握好节奏就可以,前段时间强调的沪硅产业和芯海科技这种日线出抄的品种也逐步起来了。

3、盲盒(3星):波场首个NFT+DeFi+盲盒游戏--NUMEN震撼来袭,今天盲盒概念来了一波,目前来看,强度未知。就看前排,高乐股份+元隆雅图,个人更喜欢高乐股份多一点,如果打不出空间,基本就是一日游。

2021-04-01 14:27: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8人气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又一年轮回,雄安四周年来了!

闲聊大盘

又是一年轮回,雄安四周年的脚步近了。

雄安新区设立四周年之际,这样的智能化场景已从理想变为现实。四年以来,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

外盘方面,美股集体收跌,道指跌逾百点;爆仓概念股普涨,游戏驿站涨近7%,***涨近9%,百度涨近7%,跟谁学涨近5%,雾芯科技跌逾4%;纽约黄金下跌1.7%报收1683.90美元,创3月8日以来新低;纽约原油下跌1.6%报收60.55美元;欧洲主要股市全线收涨,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71%报430.65点,德国DAX30指数上涨1.29%,历史首次突破15000点关口。

对于大盘而言,其实今天走弱是符合预期的,昨天我们也强调了,如果这边直接走小概率事件,那么我们就按照小概率的时间来,不过毕竟这波反弹量能不够,加上60、90分钟的高点效应,大盘开始冲高回落,因此,我们这边还是强调,逐步低吸。

现在大家应该可以理解逐步低吸的魅力了,雄安新区今天主力这么硬台,还是有点味道的,看明天会不会有重磅消息出来吧!

谈谈板块

1、中伊概念(4星):今天中伊概念继续走强,只不过强度开始有所下降,主要表现还是后面跟风的开始逐步掉队,但是前面强势的股票继续领航,后面这个板块只打首板,错过了不打也不要硬上,赚钱效应目前都集中在前排。龙头目前新疆交建,领先一个身位上4板,明天到5板问题不大,中油工程+中成股份争一个换手龙,可以看下贝肯能源,如果能强势反包是可以期待下空间的,其他的看了下,没有特别好的。

2、雄安新区(3星):30日,雄安新区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全面开工,城市框架逐渐拉开。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启动区规划范围38平方公里,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首要承载地,加上雄安新区4周年的预期,今天雄安新区板块全面起飞。龙头目前就是率先完成地天板的雪迪龙,在完成成就之后,现在一飞冲天,5连板,感觉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了,后面注意能打出多大空间,比较好的两个首板主要是博天环境和中化岩土,看消息发酵,如果能够超预期,明天是有望1进2的,剩下的还有个建科院,每次炒作雄安新区都没缺席,这次看能不能有惊喜。

3、小米概念(2.5星):小米集团: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这个消息在昨晚就出来了,因此今天早盘小米概念有了小小的爆发。普路通+京泉华+卓翼科技会争一个龙一出来,个人觉得普路通概率可能更大一点,不过板块强度应该和主线比会逊色不少。

2021-03-31 14:17: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3人气

比特币要转正了?价格再度毕竟6万美元。大盘继续抄股线作业

闲聊大盘

听说比特币要转正了?反正股线看到最近数字货币走势一直挺强势的。

昨日,将允许用户使用加密货币美元币在其支付网络上进行交易结算,这是主流金融业越来越接受数字货币的最新迹象。公司表示,Visa已经与支付和加密平台Crypto.com**了试点计划,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多合作伙伴提供该选项。美元币(USDC)是一种稳定币,其价值直接与美元挂钩。

比特币也因此再度逼近60000美元。

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近百点;太空概念股走高,氢能源、太阳能及AI股齐跌,雾芯科技上涨17.43%,富途上涨14.67%,***跌逾8%,跟谁学再跌18%;纽约黄金微跌1.2%报收1712.20美元,创3月8日以来新低;纽约原油上涨1%报收61.56美元,创3月17日以来新高;欧洲主要市场涨跌互现,泛欧斯托克600上涨0.16%,报427.61点。

对于大盘,我们继续总结下,上周四是本次的最低点,但是这个低点是不是未来的最低点我不知道,只能说暂时是最低点,判断的有点神准,如果真的就是最低点,股线还是当自己在一定的分析逻辑下的运气侧漏造成的。

反正逐步低吸不会错,甜蜜期终将会到来。

谈谈板块

1、中伊概念(5星):最近最热的板块了,主要也是我们签订了合约,以经济内容为主轴,今天直接全面起飞,这边的强度是可以的,不过主要还是看前排和首板。龙头目前是新疆交建,今天一字板加速,这个强度是有打4板的预期的,贝肯能源也一字,这边要注意一下,如果这边能继续超预期,是有望带领石油板块一起走强的。

2、稀土永磁(3星):稀土产品中的刚需品种氧化镨钕的价格短暂调整5%后继续上涨,显示了稀土**持续紧张、需求持续旺盛的产业格局,稀土板块今天走强。主要稀土是我国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如果这边起飞,是有可能有持续性的,重点看龙头盛和资源和广晟有色,这边都有概率1进2的,如果超预期,可以看下老妖王金力永磁,这个位置相对而言还是有机会的。

3、医美(3星):纺织品炒作之后,现在资金又开始去医美了,不过医美还是那句话,持续性有点参考,目前并不能看出有成为主线的意思。龙头目前是悦心健康,首板哈三联,中军依旧是才上市的贝泰妮。

2021-03-30 14:03: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3人气

苏伊士运河369艘船海上排成龙,A股短期只要调整就是低吸良机

闲聊大盘

最近发生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船把整个河流给堵住了。

据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消息,现有321艘船只等待通过运河。多家班轮公司已发布通知或客户告知书,表示正密切关注苏伊士运河封闭事件的最新进展,同时也在考虑替代方案。

其中全球最大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表示,已经让14艘集装箱船改道至非洲南部,预计改道的船只数量将会增加。

分析人士认为,运河如果不能尽早抢通,或将对全球航运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给原本就面临运力紧张的航运业添“新愁”。

大盘目前看,无论如何,现在已经进入了7-21交易日的,第三个交易日,已经处于不反对买入并且逐步按照既定规则增仓的时间段了。现在还有4.5-18.5日(含今天下午)。

其实,如果今天一路走强,反而不好判定,这样的走势,其实对于整个市场,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在我们逐步进场之后,要做的,就是等待繁华。

谈谈板块

1、酒(4星):其实酒今天涨得最多的主要还是葡萄酒板块,自2021年3月28日起,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征收反倾销*,葡萄酒今天来了一波反弹,但是考虑到今年我们坚守不碰酒精的法则,这个反弹我们也仅仅只当做反弹。今天连板的主要是莫高股份和大家熟知的张裕A,不过从个人来看,更喜欢莫高股份多一点,但是高度预计也不会太大,顶多2-3个,除非超预期,难度还是很大的。

2、碳中和(3星):市场没热点的时候,碳中和又称为了资金攻击的重点,只不过现在逐步开始往天然气、水电方向走了,注意轮动性,接下来要注意可能会往石油方向走,毕竟我们在前文提到过了。这波的龙头目前是雪迪龙,主要起了二波了,这个强度还是足够支撑板块继续走强的,短期不会倒,新天绿能也有起二波的样式,到底能不能彻底走强,明天应该就差不多知晓了,中军目前依旧是深圳能源,首板依旧可以打,这边注意石油板块的首板,例如海越能源+贝肯能源,20CM不多,可以注意下博汇股份。

3、次新股(3星):次新股继续高潮,不过这里面主要是10CM的狂欢,这里面只考虑打前排和首板,掉队的一定要谨慎接力,主要IPO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顺控发展10连板已经超越空间的,这个空间已经完全打出赚钱效应了,可以当风向标,三连板同力日升紧随其后,这边首板都可以值得去打,尤其是叠加碳交易或者数字货币之类的,都可以试错。

2021-03-29 14:37: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5人气

耐克阿迪股价暴跌733亿!明星终止合作霸屏热搜!A股继续逐步

闲聊大盘

在我们的“新疆棉花”被不良外人碰瓷之后,激怒了中国民众,引发舆论广泛关注,耐克、阿迪昨夜股价大跌,市值蒸发733亿!明星终止合作霸屏热搜,看的大快人心,舒服!

美国四季度GDP终值意外上修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提振市场情绪,但美联储鲍威尔示意减少购买资产,美股震荡收涨,道指涨逾200点,NFT及WSB概念走高,科技股及热门中概股表现不佳,游戏驿站飙涨53%,高斯电子涨57%,百度跌14%,爱奇艺跌13%,腾讯音乐跌12%;纽约黄金微跌0.5%报收1725.10美元;原油市场继续受需求担忧影响,纽约原油大跌4.3%报收58.56美元;欧洲主要市场涨跌互现,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07%,报423.08点。

而在我们A股方面,今天大盘上涨过5日线之后,各指数量化的反弹空间在1.3-3.5%左右,短期大概率还有一次温和的调整(存在破新低的概率)全部结束本次调整,这次事件的跨度周期大约在5-8个交易日左右完成,这也就是股线为什么一直让大家分批入场的原因,在强调一次,分批入场。

没错,分批入场,我们把优势继续做大。

谈谈板块

1、碳中和(3星):在调整了两天之后,碳中和这边重新走强,这边我们一直强调行情不会结束,不过高位的风险一定要注意,要做就做低位补涨的,高风险的可以考虑下市场的总龙头,加上今天浙江加快探索清洁能源电力市场化交易新机制,板块再度爆发。昨天的地天板在逆境中穿越的雪迪龙,昨天已经让大家关注起来了,今天直接连板奠定这波龙头,还有一个首板金智科技,可以看下套利效应,中军依旧是深圳能源,后面的首板依旧可以试错,板块行情依旧在持续。

2、纺织服装(3星):昨天我们也说了这个板块一定要看后续的一个进展,尤其是昨天下午开始各路明星接连上热搜抵制并且解约,就注定了今天反包的节奏。龙头依旧是美邦服饰和日播时尚,目前不出问题,美邦服饰会锁定龙头的位置,可以关注接下来的首板,例如龙头股份,还有万里马+延江股份,看看能不能出20CM大长腿,如果这边突破,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3、新能源汽车(3星):回光返照一波,而且这里面今天很多拉的比较多的,还是和碳交易稍微有这么一点关系的,并不看好持续性。金智科技还是碳交易这条线的,就看科大制造吧,即便连板,兴趣也不大。

2021-03-26 14:44: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1人气

全球″放水″最猛的央行6万亿计划泡汤?但是A股可以逐步低吸了

闲聊大盘

3月23日,日本央行的一位发言人明确,自2021年4月1日起,仅买入追踪东证指数的ETF。在此之前,日本央行买入的目标包含了追踪日经225指数、JPX日经400指数的ETF。

     日本央行“收手”更明确的信号是,3月19日,日本央行正式宣布,取消6万亿日元的年度ETF购买目标。当天,日经225指数大跌超1.4%,次日再度重挫2%。

不过放水,也得有个节制性,不然真通货膨胀了,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就不好了。

市场权衡耶伦及鲍威尔证词,同时疫情担忧重燃抵消美债收益率回落利好,美股在牛市一周年纪念日集体收跌,道指跌逾300点,芯片及区块链概念普跌,海豚娱乐暴涨236%,大**化涨逾8%,虎牙跌逾9%,猎豹移动大跌逾16%;纽约黄金下跌0.2%报收1725.10美元,创一周多新低;原油市场因需求担忧施压,纽约原油重挫6.2%报收57.76美元,创2月以来新低并进入回调区间;欧洲主要市场涨跌互现,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20%报收423.31点。

对于市场,股线已经说的非常明确,在今天下午之后,依旧可以开始逐步低吸起来了。尤其是如果7-21个交易日内,逢跌或者大跌买入,分批买入,分批为以分割金额为准,1111111111或者22222或者1234或者334,或者55买入法。

今年再创新高,不是随便说着玩玩的,如果有可能,会看到4000点以上。

谈谈板块

1、NFT文交所(5星):外围NFT概念异常火爆,尤其是有关概念股Dolphin娱乐(DLPN)大涨超200%,该公司此前进入非同质性代币(NFT)领域,这个板块目前还是比较新的,能不能去比肩下碳交易的强度,可以看下强度。龙头目前顺利办两连板,不出问题,明天有晋级三板的预期,弘业股份首板,业绩也扭亏,如果板块超预期,可以注意下套利,还有一个就是叠加碳交易的光一科技。

2、碳交易(3星):碳中和,碳中核,不管属于哪一种,要注意区分蹭热点的现象,尤其是高位蹭热点的股票千万不要去,容易被核,低位比较正宗的反而能成为补涨的对象。这波龙头目前是长源电力,后排跟的基本都是什么蓝天啊,绿能之类的名字好听的,中军目前就是深圳能源和海油发展,这个板块切记,只做低位,只打首板,高位的没有非常强盘感的要谨慎一点,不然容易被核。

3、券商(3星):券商昨天就说了观察下,但是强度依旧并不是令股线非常满意,这边要做也只能做个套利,短线快进快出,目前还是感觉群聚效应不是很强,设置连大盘都没稳住。龙头就是国联证券,三板炸,在冲上去也有难度,基本目前高度就在这了,就看今天首板国盛金控了,券商要做只打首板,且只能打前排,要求比较苛刻。

2021-03-24 14:54: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