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早评:美联储加息考验A股反弹成色

早评:美联储加息考验A股反弹成色

韩式俊
#3日早评#昨日两市延续反弹,个股上涨3666家,下跌1090家,北向资金流出75.82亿。板块方面,供销社、汽车整车、元宇宙概念领涨,银行、军工、先进封装等涨幅居后。消息面,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公安部组织起草《关于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通行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上海浦东公开征求意见:优化无驾驶人智能网联汽车相关制度;10月份造车新势力榜单:广汽埃安居首 “蔚小理”跌出前三;华储网:11月4日竞价交易1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多家连锁药店前三季度增收又增利;美股冲高回落呈现调整结构。
早九点

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农业强国主题有望深入、关注“农业国家队”(北大荒、苏垦农发);2、网售处方药进一步放开、监管新规下月起施行(益丰药房、老百姓、一心堂);3、华为北斗卫星相关专利已公布、卫星通信再引关注(华力创通、海格通信、中国卫星)
关注政策预期带来机会方向

关注政策预期带来机会方向

韩式俊
刚刚经历过的10月份行情,A股在不断向下寻底,但外围市场却在强劲反弹。A股大盘调整的主要动力是权重蓝筹股的打压,外围反弹则是在预期美联储加息筑顶。与此同时,A股的局部板块机会却并不缺乏,信创、医药、新能源等题材表现强劲。基本面上看,全A盈利三季度继续筑底态势,但营收增速和净利润增速下降速度整体继续放缓。行业来看,煤炭、有色金属、电气设备和通信等仍保持较高增速,但单季度来看,上游资源品增速单季度有所回落,食品饮料、汽车、家电等消费品及公用事业等行业有所改善。在预期普遍不强的情况下,笔者建议重点关注政策预期带来的板块机会。
虚拟现实发展计划印发,虚拟现实是否迎来市场机会

虚拟现实发展计划印发,虚拟现实是否迎来市场机会

孙阳
工信部等五部门印发《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提出,到2026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总体规模(含相关硬件、软件、应用等)超过3500亿元,虚拟现实终端销量超过2500万台,培育100家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打造10个具有区域影响力、引领虚拟现实生态发展的集聚区,建成10个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虚拟现实产业重磅规划出台、机构看好产业链前景(歌尔股份、创维数字、国光电器、华策影视、利亚德、宝通科技);2、第23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召开、国内增长空间大(兰石重装、中核科技);3、光伏组件三年大单出炉、有望提升运营商装机意愿(广宇发展,金开新能)
11月开门红,虚拟现实又迎政策利好

11月开门红,虚拟现实又迎政策利好

马敏
经过连续4个月的月线级别阴线后,终于在今天1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以大阳线形式喜迎开门红,宣告这轮调整已经接近尾声。从月K线上来看,4根连续缩量阴线代表做空动能进一步减弱,而60分钟级别,上证指数MACD已经出现了足足2次底背离现象进一步说明做空动能在不断衰减。而今天日线级别的大阳线和昨日的十字星及上周五的大阴线正好形成了早晨之星的技术形态,这也是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
3000点下方是难得的配置良机

3000点下方是难得的配置良机

韩式俊
2022年对于A股投资者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上证指数从2021年12月13日冲高3708点后回落形成高点,一路震荡下行分别在4月27日和10月31日形成两个低点2863和2885,今年7月初开始的下跌至今也已经4个月了。中期而言,综合估值水平(股债收益比、股息率和一年期国债利率倒挂)、宏观环境(剩余流动性由负转正)和结构运行(指数震荡,成交量低位,白马股调整,但新成长个股展开有序上涨)等特征,市场正在迎来战略性底部,展望未来A股在3000点下方明显是一个难得的低位配置良机。由于底部通常是个区域,指数震荡而新成长个股展开有序上涨,此时应“轻指数,重个股”,看长做长为主。
关注战略新兴产业之高端装备

关注战略新兴产业之高端装备

陈晓燕
国发〔2010〕32号《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颁布后,为准确反映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满足统计上测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速度的需要,将战略新兴产业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 9 大领域。今年以来资本市场上表现比较亮眼的板块与战略新兴产业相对重合。
早九点

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卫星互联网海洋应用迈出坚实一步、行业发展开始加速(国博电子、铖昌科技);2、亚马逊推出开源“量子计算探索之药物发现方案”、量子计算应用场景加速扩散(科大国创、神州信息);3、央地合作促进有效协同、将打造千亿级航空产业集群(中航沈飞、图南股份、华秦科技)。
央企整合加速,国资云走势强劲,板块是否有持续性?

央企整合加速,国资云走势强劲,板块是否有持续性?

孙阳
国资委在中粮集团举行中央企业专业化整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1组央企专业化整合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下一步将适时研究组建服务国家战略目标新要求的新企业;坚决*出不具备竞争优势、缺乏发展潜力的非主业、非优势业务和低效无效、管理失控的资产;深入开展企业之间同一业务或同质业务的整合,支持中央企业之间采取共建产业生态圈、构建行业云平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战略合作。
超跌行情下如何把握市场机会

超跌行情下如何把握市场机会

韩式俊
紧抓四大板块方向。3000点下方A股属于典型的估值底,笔者坚持市场底部区间已探明的观点,短期回到3000点附近的扰动正好是积极把握本轮的机遇;维持未来一个月是快速回血的机会阶段,建议积极参与“暖冬行情”。在国内流动性维持宽松及政策安全导向明确之下,建议紧握四大方向:国产替代(信创)、电力、数字货币/券商,同时,关注超跌的机构重仓股的修复机会。
欧盟2035年起禁售新燃油车,新能源车终会崛起!

欧盟2035年起禁售新燃油车,新能源车终会崛起!

炼金术士
欧盟2035年起禁售新燃油车,新能源车终会崛起!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欧盟终于要对燃油车动手了。当地时间27号,欧盟达成法律协议,2035年起将禁止销售新的燃油车。燃油车一旦禁售,那最获益的自然是新能源汽车。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我国是妥妥的王者。 新能源汽车中最重要的就是锂电池和电机,其中电池一般能占据整车成本的三分之一,而在这两个领域,中国不想说第一,别人都不让。
本周两大重磅数据登场,还有两大看点

本周两大重磅数据登场,还有两大看点

周吉飞
10月先是经历了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出,被称为“聪明资金”的北向资金合计净卖出A股463亿元,为历史第3大月度净卖出。再是上周后半周的恐慌盘杀出,上证指数周跌幅4.05%,深圳成指周跌幅4.74%,创业板周跌幅3.71%。市场何时有望企稳?本周两大关键数据登场,更有两个重要行业资讯。
数字经济再次被提及,大数据相关板块有望获得市场机会?

数字经济再次被提及,大数据相关板块有望获得市场机会?

孙阳
国办印发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建设指南。其中建设目标提到,2023年底前,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初步形成,基本具备数据目录管理、数据归集、数据治理、大数据分析、安全防护等能力,数据共享和开放能力显著增强,政务数据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全面摸清政务数据资源底数,建立政务数据目录动态更新机制,政务数据质量不断改善。
财经早九点

财经早九点

季梦杰
【热点前瞻】1、全国首例 辽宁出台全国统一电力市场纲领性文件(国电南瑞、远光软件、朗新科技);2、德国出炉关于大麻合法化计划,主题关注度再升温(仁和药业、福安药业);3、国办发文,明年底建成全国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体系(南威软件、美亚柏科、星环科技、数字政通、安恒信息、思特奇)


精品说说更多

推荐课程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