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郑国荣

郑国荣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5250003
简介: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简介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人气 193万+
赏金 7604
粉丝数 2970
红包 凤尾草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7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大盘探底反弹 3000点应能被突破

周四早盘上证指数低开瞬间探2956点被拉回,之后大盘震荡回调。午后大盘呈单边震荡反弹,最终大盘收低开反弹阳。大盘成交近3320亿。
创业板低开收反弹阳。创业板以1840点再创调整新低点。
市场:**导航概念股午后持续爆发。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华为汽车方向领涨。AI概念股尾盘反弹,CPO方向领涨。电力股震荡反弹。光伏、锂矿等新能源赛道股一度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华为汽车、**导航、一体化压铸、液冷服务器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房地产、BC电池、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算力板块真视通14天11板、高新发展6板、恒润股份9天5板。房地产+风电的顺发恒业5板。**通信板块龙洲股份5板、亚光科技创业板首板。汽车产业链的常青股份9天5板、宁波高发3板。水务+并购重组的顺控发展3板。水利基建板块冠龙节能创业板2板、巴安水务创业板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2.2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1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14亿元。
周三美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纳指大跌2.43%。早盘大盘跟随美指低开,并不出意外如期下补昨留下的8点缺口后反弹。大盘走势符合预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二线继续小幅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成功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反弹继续。
大盘低开补缺反弹再突破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这样就构成真正意义上突破。所以明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将是大盘的支撑。
大盘反弹的阻力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或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

大盘探底反弹 3000点应能被突破

2023-10-26 16:31:1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人气

大盘收高开假阴 创业板逆势收真阴

周三上证指数大幅高开,在冲高2993点后回调,盘中大盘最低探2972点。最终大盘收高开调整假阴。大盘成交近3630亿。
创业板高开收调整阴。创业板高开反弹受阻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
市场:水利基建板块开盘大涨并上演涨停潮。算力租赁概念股全天强势。华为概念股午后异动。汽车产业链个股盘中活跃。此外连板个股表现亮眼,10只连板股9只涨停晋级。医美概念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40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华为昇腾、算力租赁、水利、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证券、CRO、减肥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为概念股捷荣技术35天18板。汽车产业链的圣龙股份22天15板、常青股份8天4板。算力板块真视通13天10板、高新发展5板、恒润股份8天4板。地产股顺发恒业4板、云南城投3板。**通信板块龙洲股份4板、三维通信3板。水务+业绩增长的顺控发展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2.9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0.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3.56亿元。
周二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消息面,中央财政增发1万亿国债,受利好消息刺激大盘大幅高开,但最终收回调假阴。而且今高开留下的8点缺口,将在之后的调整中补去。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不出意外成功金叉。
由于大盘直接高开在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上方并构成突破。所以之后大盘回调在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获支撑,但尾盘被击破。所以明天的大盘或围绕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震荡,但有下补缺口的预期。
大盘在2863低点以2885低点之间连线获得支撑并反弹。显示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有效。

大盘收高开假阴 创业板逆势收真阴

2023-10-25 16:36: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人气

大盘探底回升 明关注2980处压力

周二上证指数小幅高开收探底回升小阳,盘中大盘最低探2929点。大盘成交近3350亿。
创业板高开收震荡阳十字星。今创业板探1859点。
市场:券商股午后大涨。电商股全天强势。纺织服装概念股震荡走强。AI概念股展开反弹。锂矿股盘中活跃。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45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电商、纺织服装、证券、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银行等少数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圣龙股份21天14板、常青股份2板、无锡振华3天2板。华为概念股捷荣技术34天17板。算力板块真视通12天9板、高新发展4板、恒润股份2板。**通信概念股龙洲股份3板、三维通信2板。锂电池板块吉翔股份4天3板。券商股锦龙股份4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50.4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6.8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3.58亿元。
周一美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大盘探底反弹在预期之中,由于大盘连续四日杀跌共跌去144点。而且大盘最低已经下探至月布林通道下轨处。所以对大盘的绝地反弹并不意外。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因大盘反弹而收口并粘合。明有金叉的预期。
由于大盘60分钟乾坤三线下移至2970---2980点区域,或是明天大盘反弹的阻力。所以明大盘或冲高有回落。
大盘2863低点以2885低点之间连线的支撑。目前在2830点附近。是大盘最后的支撑。

大盘探底回升  明关注2980处压力

2023-10-24 16:33:5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人气

大盘四连杀跌 指数逼近2900点

周一上证指数以2969点低开13个点,之后大盘继续探底。午后大盘再重新杀跌,在探出2923新低点后回升。最终大盘以2939收跌超43点。大盘成交3040亿。
创业板低开收创新低中阴。今创业板创出1854点的新低。
市场:**导航、5.5G概念股逆势走强。华为汽车概念股表现活跃。算力概念股表现分化。芯片股集体调整。光伏等新能源赛道股震荡走低。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8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5.5G、**导航等少数板块上涨。油气、BC电池、数据要素、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圣龙股份20天13板、龙洲股份2板、银宝山新4天2板。算力板块真视通11天8板、高新发展3板、荣科科技创业板4天2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5板、朗迪集团2板、元成股份4天2板。华为产业链的白云电器7天4板。**通信板块铖昌科技3天2板。
截止收盘:沪深股通因重阳节假期今日暂停交易。
周五美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其中纳指标普跌超1%且均连续四日下跌。大盘延续低开调整,同样连续四日杀跌。今大盘最低已经下探至月布林通道下轨处。明大盘能否见低绝地反弹?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同样在死叉后并向下发散。
大盘的最后支撑是月布林通道下轨,对应今天收盘月布林通道下轨支撑是2938点。明大盘关注支撑。
另外,大盘的支撑还有:去年4月2863低点,以及去年10月2885低点之间连线的支撑。目前在2830点附近。今大盘视乎在尾盘刺破过。

明大盘关注2930处的最后的技术支撑。关注成交量。

大盘四连杀跌 指数逼近2900点

2023-10-23 17:50: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人气

大盘再收低开阴 3000点遭遇失守!

周五上证指数以2995点低开在3000点之下,之后大盘在水下震荡。午后大盘呈单边震荡盘点,尾盘大盘最低探2977点回升。最终大盘以2983收跌超22点。大盘成交3074亿。
创业板低开收冲高回落阴十字星。今创业板创出1893点的调整新低。
本周大盘暴跌105点跌幅3.4%。创业板大跌99点跌幅高达4.99%
市场:新能源赛道股展开反弹,其中锂矿股领涨;电网概念股集体走强;风电股盘中冲高。地产股盘中拉升。券商股继续活跃,锦龙股份涨停。半导体板块集体调整,光刻机方向领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7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锂矿、房地产、证券、电力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CPO、存储芯片、**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圣龙股份19天12板、晋拓股份5天3板、西上海3天2板。算力板块真视通10天7板、高新发展2板。传媒股龙版传媒9天5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4板。锂电池板块吉翔股份2板、江特电机2板。券商股锦龙股份2板,华为+智能电网的亚联发展4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6.4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3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83亿元。
周四美三上跌互现。大盘延续调整低开直接破3000点,之后大盘震荡杀跌至2977点。大盘不出意外跌穿了3000点。不过现在大盘或见低反弹。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同样在死叉后并向下发散。
大盘在跌穿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后,今大盘继续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盘跌。仅显弱势。
由于大盘的最后支撑是2950点处月布林通道下轨处。所以大盘下跌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下周大盘破或将展开强反弹。
大盘支撑还有是去年4月2863低点,以及去年10月2885低点之间连线的支撑。

大盘再收低开阴 3000点遭遇失守!

2023-10-20 16:45: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人气

大盘中阴破前低 明或再破3000点

周四上证指数以3043点低开15个点,之后大盘一路震荡盘跌。盘中大盘最低探3004点。最终大盘以近最低收跌有53点。大盘成交3450亿。
创业板低开收再创新低阴线。今创业板创出1913点的调整新低。
市场:芯片股逆势走强。**导航概念股震荡走强。券商股盘中再度异动。权重股集体调整,白酒、银行股领跌。此外,高位股午后集体跳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0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半导体、科创板次新、证券、**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减肥药、油气、汽车整车、创新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为汽车概念股圣龙股份18天11板、浩物股份2板、腾龙股份2板。算力板块真视通9天6板、瑞贝卡3板。**通信概念股上海沪工7天4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3板、好利科技2板、易天股份创业板首板。机器人+汽车的晋拓股份4天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17.0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69.7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7.31亿元。
周三美三大指数集体下跌超1%。大盘低开直接破3053前低,之后大盘震荡杀跌至收市。如不出意外明大盘将跌穿3000点。但大盘也快接近底部了。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死叉后也向下发散。
今大盘低开直接跌穿探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所以破位的大盘呈震荡杀跌的之势。
大盘的最后支撑是2950点处月布林通道下轨处。所以大盘下跌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同时也不排除大盘破3000点后就展开反弹。

大盘中阴破前低 明或再破3000点

2023-10-19 16:34: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人气

大盘再收调整阴 距前低仅一步之遥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后继续弱势探底,尾盘大盘的一波杀跌最低探3057点。最终大盘以次低3058点收跌近25点。大盘成交3100亿。
创业板低开收创新低阴。今创业板创下1934点的调整新低点。
市场:华为概念股逆势活跃,其中汽车方向领涨;华鲲振宇概念股震荡走强。转基因概念股开盘大涨。券商股盘中冲高。AI概念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8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不足500只
板块方面:转基因、华为汽车、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英伟达、医药电商、脑机接口、CRO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为汽车概念股圣龙股份17天10板、赛力斯9天5板、北汽蓝谷3天2板。芯片产业链的好上好11天8板、文一科技2板。算力板块真视通8天5板、四川长虹5天3板、华丰科技科创板3天2板。油气股和顺石油3板。华为产业链的东旭光电4天3板、华峰超纤创业板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1.6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3.5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1.97亿元。
周二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大盘仍走独立的调整行情,今大盘破3063点探3057点,3063点双针探底的形态遭遇失败。大盘距前低3053点仅一步之遥,若大盘创新低关注会不会出现逆转。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继续处于粘合状态。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因大盘杀跌再度死叉,二线频繁出金叉死叉。
大盘低开连续探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并获得支撑。虽然大盘创调整低点,但仍然没有出现破位现象。
明大盘仍然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处支撑。

大盘再收调整阴 距前低仅一步之遥

2023-10-18 16:43:5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人气

大盘收反弹阳 双针探底能否成功?

周二上证指数再探3064点反弹。午后大盘在水上强势震荡。最终以3073点收探底反弹阳。大盘成交3144亿。
创业板高开收震荡十字星。今创业创下1949新低点。
市场:移动支付概念股开盘大涨。大金融股盘中拉升,券商股领涨。**导航概念股午后活跃停。存储芯片概念股震荡走强。减肥药概念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移动支付、证券、**导航、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减肥药、汽车零部件、贵金属、中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为汽车概念股圣龙股份16天9板,芯片产业链的好上好10天7板、万润科技3天2板。医药股莎普爱思5板、通化金马8天4板。算力板块真视通7天4板、中科金财2板。油气股恒通股份4天3板、和顺石油2板、致远新能创业板首板。华为支付概念股华峰超纤创业板首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30.5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1.68亿元。
周一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近1%。大盘再探3064点,跟昨天的3063点能否构成双针探底?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仍然维持空头排列,并处于粘合状态。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因大盘反弹而再金叉,短期关注60分钟MACD二线能否上穿0位。
早盘大盘调整再探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并获得支撑。显然大盘在3060--3070区域有较大的支撑。
尾盘大盘突破60分钟乾坤三线之**,明大盘反弹阻力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线。强阻力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

大盘收反弹阳 双针探底能否成功?

2023-10-17 17:05: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人气

大盘继续杀跌 创业板创1949新低点

周一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即遭遇杀跌。午后大盘探之最低3063点回升。最终以3073点收调整阴。大盘成交3144亿。
创业板收低创新低阴。盘中创业创下1949新低点。
市场:油气股全天大涨。减肥药概念股继续活跃。算力概念股震荡反弹。ST板块逆势走强。芯片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油气、贵金属、航运、减肥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存储芯片、OLED、锂矿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圣龙股份15天8板、光洋股份3板、天龙股份6天3板。油气板块贝肯能源9天6板、恒通股份3天2板。华为产业链的卓翼科技12天6板、**诺2板。医药板块百花医药10天5板、莎普爱思4板。一带一路+传媒的龙版传媒5天4板。算力板块真视通6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4.7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7.2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7.5亿元。
周末消息:将融券保证金比例由不得低于50%上调至80%;对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融券的保证金比例上调至100%。取消上市公司高管及核心员工通过参与战略配*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出借。

大盘杀跌创业板创新低,显然市场对管理层的数字游戏是用脚投票。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维持粘合状态。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因大盘杀跌而死叉,空中加油未能实现。
今大盘小幅低开后展开杀跌,多次探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均获得支撑。同时大盘的日布林通道下轨,周布林通道下轨都在3060--3070区域。关注能否支撑住。

大盘继续杀跌 创业板创1949新低点

2023-10-16 18:50: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人气

大盘低开竟躺平 3100点得而复失

周五上证指数以3092点低开15个点,之后大盘躺平震荡。午后大盘探3080点回升。最终以3088点收低开小阴。大盘成交3095亿。
大盘周K线调整阴。下周关注周布林通道下轨处支撑。
创业板收低开阴。创业板周K线收震荡十字星。
市场:减肥药概念反复活跃。5.5G概念逆势走强。华为汽车概念股强势依旧。华为消费电子产业链活跃。数据要素、AIGC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800家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5.5G、减肥药、华为·手机、CRO等板块涨幅居前。啤酒、AIGC、新型工业化、BC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为产业链的圣龙股份14天7板、欧菲光6板、冠捷科技6天4板、赛力斯6天4板。汽车产业链的好上好8天6板、光洋股份2板、模塑科技2板。算力概念股翠微股份10天5板。医药板块莎普爱思3板、百花医药3板、通化金马6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4.3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9.6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4.70亿元。
中秋国庆长假第五个交易日,大盘大幅低开躺平震荡。显然汇金增持四大行不足5亿的增持的消息,对市场而言就是昙花一现,这也在预期之中。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拐头向上,维持粘合状态。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虽然是维持多头排列,但二线快速收口处粘合状态,大盘能出否走空中加油?就看下周一了。
今大盘直接低开,显示出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色线的压力较大。由于大盘又跌破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所以下周大盘调整的支撑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大盘反弹阻力仍然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

大盘低开竟躺平 3100点得而复失

2023-10-13 17:45: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7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