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郑国荣

郑国荣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5250003
简介: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简介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人气 193万+
赏金 7604
粉丝数 2970
红包 凤尾草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7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大盘续收调整阴 创业板再创阶段新低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大盘低开并在水下弱势震荡。午后大盘再现单边杀跌,大盘最低探2829点,最终大盘以2830点收跌52点为低开调整中阴。大盘的成交量再减少至3293亿。
创业板继续收创新低阴。创业板失守1600点,尾盘创下最低1582点。
市场方面:电力板块逆势活跃;汽车零部件板块局部走强;农业板块盘中活跃;下跌方面,芯片半导体板块全天低迷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50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仅有转基因板块逆势上涨。CPO、PEEK材料、减肥药、先进封装Chiplet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字头个股中视传媒8天7板、中国海诚5板。上海本地股长江投资6板、华建集团6天5板、浦东建设4天2板。电力板块深南电A2板、百通能源2板。光伏概念股国晟科技3天2板。业绩超预期的欧陆通创业板首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7.42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5.02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6亿元。
周一美三大指数高开高。道指、标普创收盘新高。大盘继续收跌,而创业板连线创调整新低点。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维持多头排列。但二线出现明显的收口。后市首选大盘日MACD二线空中加油。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相对高位收口不出意外死叉。后市二线将下穿0位,等待的是二线金叉。
大盘震荡反弹受阻日布林通道中轨的压力,所以大盘今继续回调在是情理之中,只是调整力度视乎过大。
大盘低在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之下。午后大盘再击穿60分钟乾坤三线之紫线。明大盘调整关注日布林通道下轨处支撑。

大盘续收调整阴 创业板再创阶段新低

2024-01-30 16:51: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人气

大盘再失守2900点 创业板又创新低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依然围绕2900点小幅震荡。尾盘大盘的回落,最终大盘以2883点收跌26个点为调整阴。大盘的成交量小幅减少至3970亿。
创业板收创新低长阴。创业板以最低再创1623调整新低。创业板调整关注月布林通道下轨支撑,反弹关注日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市场方面:中字头板块延续强势。次新股开盘活跃。上海本地股分化。银行板块相对抗跌。下跌方面,光伏、储能等新能源赛道调整。CPO板块大幅杀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48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中字头、中船系、银行等板块上涨。CPO、BC电池、AIGC、算力租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字头个股中视传媒7天6板、中国海诚4板、中成股份4板。“华字辈”个股华控赛格8天6板。房地产板块中华企业5板、光明地产3板。上海本地股畅联股份5板、长江投资5板、浦东金桥5板。次新股腾达科技2板、金凯生科创业板首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5.92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3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5.28亿元。
周五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上涨纳指收跌。大盘在连线收复2800点,周末消息,一是全面暂停限*股出借;二是将转融券市场化约定申报由实时可用调整为次日可用,对融券效率进行限制。大盘再跌破2900点,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显示市场对信息的不认可。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维持多头排列。显示大盘日线级别的反弹在震荡进行中。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相对高位快速收口。显示大盘上涨动力不足,本周有死叉以回调的预期。
大盘震荡冲高再受阻日布林通道中轨的压力,所以大盘冲高回调在技术面是情理之中。
大盘调整在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处获得支撑。明大盘仍关注其支撑力度。

大盘再失守2900点 创业板又创新低

2024-01-29 17:53: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3人气

大盘强势震荡收阳 创业板弱势调整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围绕2900点小幅震荡。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至收市,最终大盘以2910点收涨4个点,为低开反弹小阳。大盘的成交量减少300多亿为4024亿。
大盘周K线终于拉出探底反弹中阳,在周一大盘探出2724点的调整低点。
创业板低开收调整阴。关注反弹日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创业板周K线再收调整小阴,这样创业板周线已连续四连阴。创业板在周三创下1642调整新低点。
市场方面:上海等地方国企改革概念股持续活跃。房地产板块开盘拉升。中字头个股午后拉升。下跌方面,半导体板块陷入调整。CRO概念股午后集体跳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0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PEEK材料、海南、房地产、上海国资等板块涨幅居前。CRO、半导体、MR、BC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字辈”个股深华发A10天7板、华控赛格7天5板、大庆华科3天2板。CPO板块特发信息5板。中字头个股中视传媒5天4板、中铁装配创业板3板。大金融板块浦东金桥4板、九鼎投资4板。上海本地股上海物贸4板、长江投资4板,地产股中华企业4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5.1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9.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05亿元。
周四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标普500续创收盘新高。大盘在连线收复2800点,2900点后强势震荡在预期之中。由于大盘的成交量没有出现大幅萎缩。所以下周大盘仍有上攻预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维持多头排列。显示大盘日线级别的反弹在进行中。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上穿0位后目前在相对高位。预示着下周大盘在反弹冲高后有回调。
大盘震荡冲高受阻日布林通道中轨压力,下周大盘关注能否突破其压力。
下周大盘调整支撑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

大盘强势震荡收阳 创业板弱势调整

2024-01-26 16:28: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人气

大盘长阳演绎红周四 并收复2900点

周四早盘上证指数延续昨日震荡攀升之势。午后大盘强势摸高2906点。最终大盘以最高2906点收涨超85个点为反弹长阳。大盘的成交量放大至4370多亿。
创业板低开收反弹阳。创业板反弹关注日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市场方面:中字头个股集体爆发,中石油自2015年7月以来首次涨停。上海本地股持续活跃。大金融股继续走强。房地产板块盘中拉升。数据要素概念股展开反弹。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8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或涨超10%。
板块方面:中字头、上海国资、房地产、数据要素等板块涨幅居前,PEEK材料等少数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华字辈”个股深中华A13天12板、深华发A9天6板、华控赛格6天4板。CPO板块特发信息4板。中字头个股中视传媒5天4板、中铁装配创业板2板。大金融板块建元信托3板、九鼎投资3板。上海本地股上海物贸3板、长江投资3板,地产股中华企业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62.94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8.3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4.59亿元。
周三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仍是道指下跌纳指上涨。大盘在“降准”利好刺激下继续强势单边拉升。自昨天大盘收复2800点。今大盘再收复2900点。但创业板上涨幅度较少。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收口并粘合在一起。明大盘日MACD二线将会构成金叉。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成功金叉后,并开始上穿0位。
大盘在突破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后,今大盘再突破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色线。明大盘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处压力。
大盘调整支撑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色线。

大盘长阳演绎红周四 并收复2900点

2024-01-25 16:24: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人气

大盘午后大逆转 强势收复2800点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高开并冲高后回调。午后在探至2743点后出现神奇大逆转,尾盘大盘摸高2823点。最终大盘以次高2820点收涨近50个点,为探底反弹中阳。大盘的成交量放大至3750多亿。
创业板在创下1642调整新低后收长下引线十字星。创业板反弹关注12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市场方面:金融股午后集体爆发带领指数反转。上海本地股持续活跃并有超20股涨停。中字头个股盘中异动。下跌方面,光伏等赛道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000只个股上涨,近70股涨涨停。
板块方面:多元金融、上海国企改革、证券、中字头等板块涨幅居前。BC电池、半导体、MR、电力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7板。“华字辈”个股深华发A8天5板、华控赛格5天3板。CPO板块剑桥科技5天4板、特发信息3板。大金融板块新力金融7天4板、建元信托2板。中字头个股中视传媒4天3板。上海本地股上海易连、上海物贸2板。医美板块江苏吴中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5.39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0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4.4亿元。
周二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下跌纳指上涨。而大盘上午继续杀跌,至午后探2734点长出现大逆转。原因应该是银行行长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于2月5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向市场提供流动性1万亿元。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仍维持空头排列。关注大盘日MACD二线能否构成金叉。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小幅收口后在午后成功金叉,是大盘在尾盘大涨的技术原因。
大盘午后强反弹突破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最终大盘收在12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处。明大盘反弹阻力再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色线。
今天大盘调整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处获支撑反弹。明大盘支撑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

大盘午后大逆转 强势收复2800点

2024-01-24 16:48: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人气

大盘收探底反弹阳 创业板指涨逾1%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低开探2724点回升。午后大盘在震荡中反弹,大盘摸高2784点。最终大盘以2770点收涨14个点,为探底反弹阳。大盘的成交量萎缩至近3100多亿。
创业板低开在创下****调整新低后收反弹阳。创业板反弹关注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市场方面:AI概念股午后集体反弹,游戏方向领涨;CPO概念股持续活跃;多模态AI方向震荡走强。上海本地股集体爆发。券商股全天活跃。光伏概念股上午冲高。下跌方面,部分“华字辈”个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30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手机游戏、上海国资、CPO、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服装家纺、家用轻工、PEEK材料、食品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字辈”个股深中华A11板、华瓷股份5板、华如科技创业板2板。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6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5板、丰山集团2板。CPO板块剑桥科技4天3板、特发信息2板。芯片产业链的盛剑环境3天2板。传媒股中视传媒3天2板。**概念股华尔泰3天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7.9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9.0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8.88亿元。
美股周一三大指数仍是全线收涨,道指和标普再创收盘历史新高。而大盘却在盘中杀跌并创下2724点的新低。至收盘两市仍然有近30个股跌停。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仍维持空头排列。本周大盘日MACD二线要构成金叉,必须有中阳出现。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小幅收口。关注能否形成金叉。
大盘上周四强反弹受阻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大盘若反弹继续关注其压力。
明大盘调整支撑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支撑。

大盘收探底反弹阳 创业板指涨逾1%

2024-01-23 16:32: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人气

大盘放量再创调整新低 等待中阳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在水下震荡探底。午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2点后大盘再出现杀跌,最低大盘探2735点。最终大盘以2756点收跌76个点,为调整长阴。大盘的成交量增加至近3600亿。
创业板收创新低中阴。创业板盘中探出1657点的新低。
市场方面: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相对抗跌。CPO概念股开盘冲高。“华字辈”概念股继续活跃。下跌方面,游戏、传媒股展开调整;旅游等消费股集体走弱。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近52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不足200只,逾200股跌超9%。
板块方面:无上涨板块。拼多多、传媒、数据要素、鸿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字辈”个股深中华A10板、华瓷股份4板、萃华珠宝4天2板。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5板。纺织股华升股份4板、华鼎股份2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4板。消费电子板块深华发A6天4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0.47亿元,终结连续6日净卖出态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7.3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09亿元。
美股周五三大指数全线收涨,其中道指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但是我们的大A却在杀跌在创新低。而个股的伤害更是巨大。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仍维持空头排列。本周大盘日MACD二线要构成金叉,必须有中阳出现。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粘合后继续向下。
大盘上周四强反弹受阻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继续关注其反弹压力。
由于大盘几乎所有的支撑线被一一击破。大盘最后的支撑是250月的EXPMA线,目前在26505点附近。但是仍然希望大盘2735点就是底。

大盘放量再创调整新低 等待中阳

2024-01-22 17:54: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6人气

大盘收缩量十字星 下周大盘仍有反复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基本在水下波动。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市,最终大盘以2832点收跌13个点,为低开震荡十字阴星。大盘的成交量减少1000多亿为2967亿。
大盘周K线再收创新低中阴,在周四大盘探出2760点的调整低点。
创业板低开收震荡阴十字星。创业板调整关注日布林通道下轨处支撑。
创业板周K线收调整小阴,创业板在周中创下1678调整新低点。
市场方面:跨境电商、出口概念股集体走强。旅游酒店股盘中拉升。游戏股开盘反弹。下跌方面,光伏等新能源赛道股展开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41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旅游、手机游戏、家用轻工、服装家纺等板块涨幅居前。BC电池、POE胶膜、鸿蒙概念、电力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字辈”个股深中华A9板、华瓷股份3板、华控赛格2板。光伏板块晨光新材4板、英力特2板。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4板。纺织股华升股份3板、九牧王2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3板。机器人概念股先锋电子4天3板。CPO板块剑桥科技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52.09亿。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0.59亿元。
美股周五全线收涨。大盘在昨探2760点反弹之后,今震荡在情理之中。但大盘的成交量却减少四分之一。所以下周大盘仍有反复。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仍维持空头排列。下周大盘关注日MACD二线能否构成金叉。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尾盘如期构成金叉。关注下周大盘60分钟级别的反弹能否顺利展开。
大盘震荡冲高连续受阻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下周大盘继续关注能否突破其压力。
下周大盘调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处的支撑。

大盘收缩量十字星 下周大盘仍有反复

2024-01-19 16:36: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6人气

午后大盘大逆转 创业板低位长阳

周四早盘上证指数大幅低开并继续展开杀跌。大盘在杀至2760点回升。午后大盘最探2764点,在构造分时双低后强势逆转并翻红。最终大盘以2845点收涨12个点,为长下引线反弹阳。大盘成交量放大至4000多亿。
创业板低开后震荡,尾盘拉升收低开中阳。创业板中阳切入昨长阴的三分之二,创业板在盘中创下1678调整新低点。
市场方面:权重股尾盘集体走强带动指数反弹。大金融股盘中异动。光伏概念股再度活跃。AI概念股迎来反弹,CPO方向领涨。下跌方面,旅游等消费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5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BC电池、CPO、MR、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乳业、石油、零*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光伏板块清源股份20天12板、晨光新材3板、罗普斯金2板。“华字辈”个股深中华A8板、华立股份6天5板、华瓷股份2板。大金融板新力金融3板。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3板,股权转让的大千生态3板。纺织股华升股份2板、华生科技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41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0.52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7.93亿元。
今大盘继续强势杀跌至最低2760点,两交易日最大跌幅高达173点。大盘成交4000多亿,应该是“神秘资金”再度进场救市。否则市场多杀多的踩踏现象难以避免。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二线小幅收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尾盘快速收口。明有金叉的预期。
大盘果然跌穿2800点的支撑,在探2760点后震荡并逆转。希望明大盘不再杀跌。
明大盘反弹仍关注12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处阻力。

午后大盘大逆转 创业板低位长阳

2024-01-18 17:03: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人气

大盘在击破去年低点后 强势回升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后小幅冲高回调杀跌。午后大盘呈震荡探底,大盘在探出最低2861点后强势回升至收市。最终大盘以2893点收涨7个多点,为探底反弹阳。大盘的成交量小幅增加至3000多亿。
创业板他表弟反弹小阳。创业板盘中创下1724的调整低点。今创业板在日布林通道下轨处获得支撑。创业板反弹关注日乾坤三线之黄线。
市场方面:大金融股盘中异动带动指数反弹。光伏等新能源赛道股震荡反弹,有机硅方向领涨。旅游酒店股维持活跃。飞行汽车概念股再度活跃。下跌方面,零*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5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飞行汽车、有机硅概念、旅游、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短剧、电商、零*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光伏板块清源股份18天11板、尚纬股份13天8板、绿康生化4板。耀皮玻璃3板。MR概念股亚世光电19天10板。旅游板块大连圣亚10天7板、九华旅游6天3板。锂电池板块深中华A6板。飞行汽车概念股光洋股份5天4板。智能电网板块江苏华辰3板、扬电科技创业板首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1.33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6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3.02亿元。
星期一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股休市一日。今大盘最低探2861点终于跌破去年的2863低点。之后就看大盘是否实现“不破不立”。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目前日MACD二线小幅收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午后死叉一小时。尾盘二次金叉。
早市大盘冲高第三次受阻12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午后大盘杀跌获12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支撑而强反弹。尾盘大盘正好收在12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处。
明大盘反弹关注日乾坤三线之黄线。大盘强阻力关注日乾坤三线之绿线。

大盘在击破去年低点后  强势回升

2024-01-16 15:55: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7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