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郑国荣

郑国荣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5250003
简介: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简介 :上海长江联合交易所首席分析师。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拥有18年金融从业经验。通过实战,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擅长各种技术分析和应用,并对技术指标有深度研究。先后在第一财经《解码财商》、《证券周刊》等栏目任特邀嘉宾。
人气 193万+
赏金 7604
粉丝数 2970
红包 凤尾草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鲜花 133****5022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7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以3044点高开后震荡探底,在探出3028低点后回升。午后大盘震荡反弹,最终大盘收探底回升小阳。大盘成交3410亿昨日减少较了30亿。
创业板高开收震荡假阴。创业板的调整支撑关注日乾坤三线之**。
市场:华为概念股集体走强,昇腾、鸿蒙方向领涨。军工股午后拉升。数据要素概念股展开反弹。**导航概念股盘中走强。高外销占比概念股表现活跃。整体上,全天市场热点呈现快速轮动特征。下跌方面,医药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华为昇腾、鸿蒙概念、国防军工、数据要素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医药商业、证券、减肥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芯片产业链的皇庭国际5板。CPO板块豪美新材5板、九联科技科创板首板。阿尔茨海默病检测的西陇科学4板。外贸出口概念股宁波远洋3板、长江投资6天3板、三柏硕2板。煤炭股云煤能源3板。汽车产业链的银宝山新2板、海马汽车2板。石英砂的龙高股份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4.4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1.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83亿元。
周五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大盘创业板跟随高开,之后大盘创业板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
消息面:沪深交易所修订转融通指南。本周新股申购罕见大降温,仅创业板安排了1只新股。是对市场利好。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并继续向上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死叉状态。但二线出现明显的收口。明关注60分钟MACD二线能否金叉。
大盘受利好刺激高开,之后大盘在上周五低点处构成支撑并反弹。
大盘收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上方。大盘反弹阻力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处,在3070点附近。
大盘调整的支撑仍然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处。大盘探底回升 本周打新数罕见缩水
2023-11-13 17:50: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1人气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以3043点低开,在探出3027低点后回升。午后大盘弱势震荡,最终大盘低开收探底回升小阴。大盘成交3470亿昨日减少较了400多亿。
大盘周k线高开收调整假阴,所以大盘周收盘仍然上涨8个点。
创业板低开收收震荡十字星。创业板的调整支撑关注日乾坤三线之**。
创业板周K线高开收反弹阳,创下周创业板关注2050处的周乾坤三线之黄线压力。
市场:燃气股集体走强。医药商业概念股震荡走强。存储芯片概念股开盘冲高。煤炭、电力股尾盘异动。算力概念股展开调整。此外高位股继续大跌。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近29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燃气、医药商业、煤炭、存储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算力、BC电池、传媒、鸿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短剧概念股天威视讯7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9天11板、亚翔集成11天7板、皇庭国际4板、 至正股份3天2板,拟投资CPO产业的豪美新材4板,阿尔茨海默病检测的西陇科学3板,汽车产业链的远程股份4天3板、东安动力2板、统一股份2板,热泵概念股迪贝电气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8.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3.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5.49亿元。
周四美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大盘创业板跟随低开并调整符合预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并继续向上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死叉状态。大盘二次探底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大盘直接低开10个点,所以大盘在3040点处未能构成支撑。
大盘今调整至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处。所以现在大盘上或下都有空间。
下周大盘调整的支撑关注3000点处的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
大盘反弹阻力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处,在3070点附近。大盘收调整阴 空间先看3000点
2023-11-10 16:36: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人气
周三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午后大盘出现一波跳水最低探3037点。尾盘回升大盘以3052点收十字星。大盘成交近4150亿。
创业板低开收震荡十字星假阳。创业板反弹阻力关注日乾坤三线之绿线。
市场:短剧概念股集体大涨。时空大数据概念股震荡走强。医药股展开反弹。算力概念股走势分化停。此外,“龙字辈”、“凤字辈”概念股继续活跃。券商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短剧、阿尔兹海默、时空大数据、鸿蒙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保险、有色金属、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7天10板、福晶科技3板、皇庭国际2板。汽车产业链的通达电气6板、凯众股份10天6板、锋龙股份7天5板。文化传媒板块龙韵股份5板、天威视讯5板。算力概念股龙宇股份8天5板。“龙字辈”的龙溪股份4板、龙头股份7天4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37.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7.3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9.71亿元。
周二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纳指日线获得八连涨。大盘维持低开震荡显示上升动力不足。明如再不发力上涨就存有调整的预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并且向上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午后出现死叉。大盘二次探底可能性加大。
大盘维持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下方震荡。明大盘阻力仍然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以及日布林通道的中轨阻力。大盘再收十字星 存有调整的预期
2023-11-08 16:52: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人气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后弱势震荡。午后大盘小幅回升。尾盘大盘回升以最高3058点收盘。大盘成交近4470亿。成交量增加了近1250亿。
创业板高开收反弹长阳。创业板上涨幅度高达3.26%。已突破日布林通道中轨,创业板反弹阻力关注布林通道上轨。
市场:算力概念股集体走强。CPO概念股午后大涨。短剧概念股继续活跃。AI PIN概念股盘中走强。“龙字辈”概念股继续活跃。旅游酒店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CPO、算力租赁、短剧、光刻机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旅游酒店、贵金属、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22天13板、龙洲股份13天8板、通达电气5板、凯众股份9天5板。算力板块高新发展14天12板、恒润股份12天6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6天9板、东方嘉盛8天7板。传媒板块龙韵股份4板、天威视讯4板。实控人变更的森远股份创业板5天4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5.8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4.2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1.61亿元。
周一美三大指数小幅收涨,其中纳指日线获得六连涨。大盘逆势低开震荡并收假阳。
大盘在冲高后今天果然出现了回调。大盘是否进行二次探底,有待进一步观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并且向上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多头排列。但二线出现小幅的收口,下半周有死叉的预期。
大盘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下方震荡,显示大盘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有一定的压力。明大盘阻力仍然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以及日布林通道的中轨阻力。大盘收假阳 关注60分钟MACD
2023-11-07 17:12:5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人气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高开收小阳。尾盘大盘回升以最高3058点收盘。大盘成交近4470亿。成交量增加了近1250亿。
创业板高开收反弹长阳。创业板上涨幅度高达3.26%。已突破日布林通道中轨,创业板反弹阻力关注布林通道上轨。
市场:短剧概念股集体大涨。券商股开盘走强。消费电子概念股维持强势。汽车产业链个股表现活跃。油气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44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传媒、证券、算力、CRO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煤炭、养殖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21天12板、通达电气4板、凯众股份8天4板、锋龙股份5天3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5天8板、亚翔集成7天6板、东方嘉盛7天6板;传媒板块龙韵股份3板、天威视讯3板;实控人变更的森远股份创业板4天3板、友阿股份5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2.7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6.2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9.02亿元。
周五美股全线收涨,其中纳指日线获得五连涨。大盘再高开并收反弹阳。创业板在宁王推动下大涨3.26%。
周五国安部指出:警惕“看空者”“做空者”“唱空者”“掏空者”。周六证监会重磅发声,支持头部券商并购重组。是大盘创业板强反弹的主要因素。
今大盘如期强势上补10月19日的低开缺口,大盘冲高后是否出现回调进行二次探底,有待进一步观察。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并且向上发散。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多头排列。二线粘合后小幅上移。
大盘强反弹之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处休整,由于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小幅上移。所以午后大盘属于强势震荡。明大盘反弹阻力关注日布林通道的中轨。大盘高开强势补缺  创业板大涨3.3%
2023-11-06 18:34: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6人气
周五早盘上证指数高开在冲击3040点后回调震荡至收市。最终大盘以3029点收高开阳。大盘成交近3220亿。
大盘周K线收低开反弹小阳。
创业板在乾坤三线之**支撑下收反弹阳。创业板周K线也收反弹小阳。
市场:机器人概念股开盘大涨。芯片股午后集体走强。消费电子概念股再度活跃停。此外,智能座舱、光伏、证券、游戏、算力等题材板块均有所表现。医药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自动化设备、Chiplet、存储芯片、电子化学品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商、房地产、眼科医疗、创新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20天11板、通达电气3板、正裕工业2板、锋龙股份4天2板。消费电子板块朝阳科技5板。芯片产业链的亚翔集成6天5板、甬矽电子科创板首板。传媒板块龙韵股份2板、天威视讯2板。机器人概念股弘讯科技3天2板、丰立智能创业板首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1.0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8.0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3.04亿元。
周四美三大指数均涨近1.8%,其中纳指日线获得五连涨。大盘再高开并收反弹阳。是不是大盘开始跟涨美盘了,应该不是。
事出反常必有妖,原来国安部官微指出:一些居心叵测者妄图兴风作浪,警惕“看空者”“做空者”“唱空者”“掏空者”。
下周大盘是继续强势冲击缺口,还是冲高后回调进行二次探底?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已连续四日多头排列。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昨尾盘死叉后,因大盘反弹而出现金叉。不过二线基本处在粘合状态。
利好刺激使得本有调整的大盘转为强势反弹,目前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阻力在3055点处并小幅上移。强阻力关注日布林通道中轨。
下周大盘支撑仍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强支撑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高开强反弹  下周大盘上攻缺口?
2023-11-03 16:43: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5人气
周四早盘上证指数高开在冲击3038点后回调。午后大盘呈单边震荡下跌。最终大盘以最低3009点收高开调整中阴。大盘成交近3120亿,再萎缩近300多亿。
创业板获得三连阴。创业板支撑关注乾坤三线之**。
市场:传媒、游戏股逆势大涨。汽车产业链个股继续活跃。跨境电商概念股午后反弹。ST板块震荡走强。**导航概念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2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传媒、游戏、汽车整车、ST等板块涨幅居前。**导航、BC电池、Chiplet、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并购重组的高新发展11板。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19天10板、通达电气2板。光刻机概念股东方嘉盛5板。消费电子+业绩的朝阳科技4板。医药股赛隆药业4板。跨境电商板块浙江正特5天4板。传媒股智度股份4天3板、百纳千成创业板4天2板、天龙集团创业板4天2板。实控人变更的森远股份创业板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6.8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9.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22亿元。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纳指涨幅为1.64%。消息面,证监会重磅发声:吸引更多的中长期资金,活跃资本市场。利好消息只推动大盘高开,但仅是老生常谈,所以大盘高开走低收跌。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已连续三日多头排列。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在维持多头排列后。尾盘二线在零位处收口死叉。
今大盘高开冲高至昨高点3038点回调,午后大盘跌穿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支撑,大盘将选择突破将向下。
明大盘调整支撑关注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强支撑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反弹阻力是60分钟布林通道下轨。高开走低收阴  大盘或二次探底
2023-11-02 16:26: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人气
周三早盘上证指数以3038点大幅高开,之后大盘在震荡回调并下补缺口后回升。午后大盘在水上震荡至收市。最终大盘以3023点收高开阴。大盘成交近3470亿,再萎缩近400多亿。
创业板基本在水下震荡。最终创业板收调整阴。创业板支撑关注乾坤三线之**,阻力关注布林通道中轨。
市场:汽车产业链个股展开反弹。超导概念股盘中拉升。传媒、游戏股开盘冲高。白酒股高开回落。跨境电商概念股震荡走强。医药股集体调整,减肥药方向领跌。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
板块方面:超导、电商、汽车零部件、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减肥药、光刻机、CRO、鸿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并购重组的高新发展10板。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18天9板、凯众股份5天3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2天7板、东方嘉盛4板。业绩超预期的亚翔集成4板、朝阳科技3板。华为+消费电子的福日电子8天4板。医药股赛隆药业3板、立方制药4天2板。跨境电商板块浙江正特4天3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20.8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62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4.45亿元。
周二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第四次提及活跃资本市场。而茅王提价20%,酿酒板块推动大盘大幅高开,但震荡走低使得大盘仍然收在3030点之下。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多头排列。二线在零位处小幅收口。
今大盘高开回调震荡,基本在60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以及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目前大盘只有40点空间震荡。震荡之后的大盘将选择突破方向。
明大盘的焦点,仍然关注的是日乾坤三线之黄线能否突破。大盘强阻力关注日布林通道中轨的压力。大盘支撑继续关注继续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大盘高开震荡  3030点仍然未能突破
2023-11-01 16:11: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人气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低开继续探底,在探出3006底点后震荡反弹。尾盘的回落最终大盘以3018点收震荡十字星。大盘成交近3860亿,萎缩了超500多亿。
创业板收调整小阴。创业板支撑关注乾坤三线之**,阻力关注布林通道中轨。
市场:医药股继续活跃,辅助生殖方向领涨;医美概念股午后走强;创新药概念股维持强势。海南本地股盘中异动。光刻机概念股午后反弹。整体上,全天市场热点较为杂乱。汽车产业链个股陷入调整。算力概念股震荡走低。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海南、辅助生殖、煤炭、医美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算力、6G、BC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并购重组的高新发展9板。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13天7板。城投概念股云南城投7天4板、津投城开2板。业绩超预期的亚翔集成3板、誉衡药业3板、智度股份2板、朝阳科技2板。芯片产业链的东方嘉盛3板。医药股赛隆药业2板、江苏吴中3天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7.5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4.6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2.89亿元。
周一美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涨放大均超1%。大盘在3030点阻力前,低开完成探底后再展开强反弹。如大盘突破3030点的压力。大盘将冲击3053点处的压力。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在收口粘合后。不出意外二线构成金叉。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多头排列。而且二线开始上穿零位。
今大盘回探至6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获得支撑并在午后展开反弹。符合预期。
明大盘的焦点,仍然关注的是日乾坤三线之黄线能否突破。如能突破大盘反弹继续。如不能突破大盘或有调整。大盘强阻力关注日布林通道中轨的压力。大盘支撑继续关注继续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大盘收十字星 蓄势等待突破3030压力
2023-10-31 17:24: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人气
周一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后,呈探底震荡反弹之势。午后大盘摸高3028点回调,最终大盘以3021点收低开反弹小阳点。大盘成交近4400亿。足足放大500多亿。
创业板低开再收反弹长阳。至收市创业板大47点,上涨幅度高达2.48%。创业板已突破乾坤三线之**,明关注布林通道中轨压力。
市场:消费电子概念股集体反弹。半导体板块震荡走强。医药股维持强势。算力概念股表现活跃涨停。银行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700只个股上涨,连续两日逾百股涨超9%。
板块方面:半导体、消费电子、CRO、算力租赁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银行、服装家纺、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算力板块高新发展8板、利通电子2板、莲花健康4天2板。**互联网概念股龙洲股份7板。芯片产业链的文一科技10天6板、东方嘉盛2板。汽车产业链的天龙股份12天6板、启明信息3板。水利基建板块青龙管业4板。业绩超预期的汇嘉时代5天3板、亚翔集成2板。
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23.9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9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97亿元。
周五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大盘低开完成探底后展开强反弹。在突破3030点的压力后。大盘将冲击3053点处的压力。
技术上,大盘日MACD二线维持空头排列,不过二线出现收口明显。明后天大盘日MACD二线有金叉预期。
大盘60分钟MACD二线维持多头排列。而且二线开始上穿零位。
今大盘低开在30分钟乾坤三线之黄线就获得支撑并展开反弹。较预期的要强势。目前大盘已强势突破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线,以及突破了60分钟乾坤三线之绿线阻力。
明大盘的焦点,仍然关注的是日乾坤三线之黄线能否突破。如能突破大盘反弹继续。如不能突破大盘或有调整。大盘强阻力关注日布林通道中轨的压力。大盘支撑关注继续60分钟乾坤三线黄线。大盘收小阳 创业板大涨近2.5%
2023-10-30 18:01: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