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黄坚

黄坚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5190050
简介:2001年至今16年从业经验,曾任河北证券、证券通、湘财证券多家营业部证券分析师,国泰基金基金研究员,获得2010年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团队之一,2011年腾讯投顾模拟盘大赛上海赛区第8名。湘财证券研
简介 :2001年至今16年从业经验,曾任河北证券、证券通、湘财证券多家营业部证券分析师,国泰基金基金研究员,获得2010年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团队之一,2011年腾讯投顾模拟盘大赛上海赛区第8名。湘财证券研
人气 17万+
赏金 125
粉丝数 169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指数出现短线滞涨迹象!

指数出现短线滞涨迹象!

周三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待涨)。消息面上,2018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9.1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实现利润总额1.7万亿元,增长16.7%。收入、利润创历年最好水平。央企平均负债率65.7%,同比下降0.6个百分点。在已公布的宏观数据下行的背景下,央企的收入和利润接下来是否再创新高是市场担忧的。这也是今天虽然短线继续在多头态势下,量能和昨天保持一致,指数出现了滞涨迹象。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十字星线,收盘在20日继续上方,三根均线继续汇集,明天如先突破30日均线压制,如量能不济需要短线减仓,如继续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继续持股观察。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继续在30日均线附近,明天向上就要遇到上方下跌跳空缺口5000点附近的压力了,周四继续关注如直接上冲至缺口或封闭缺口要适量短线减仓。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小阴十字星线,盘中高点已经接近上方下跌跳空缺口后出现冲高回落,周四关注上午如再上冲回落的话就要短线适量减仓。上证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十字星线,K线形态出现小并阳线,周四有短线调整的需要,关注下方30日均线和5日均线金叉的支撑力度。昨天点评提示了接下来2600点整数关口正好是去年2449点政策底以来的横盘震荡整理中枢位置,显然多方还没有接近这个位置就显示出了谨慎的态度。操作策略上,现在持股待涨的个股明天遇到各个指数出现滞涨回调短线可适量减仓,因为下方调整空间有限,等待低吸机会。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线,走势和上证指数趋同,周四同样关注下方5日和30日均线金叉的短线支撑力度。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十字星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该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一样属于这次反弹力度较弱的,同时上方压力位还有一定距离,是否出现补涨要看周四下方三条均线汇总的支撑力度。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红柱状幅度继续增加;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同步拐头向上。

创业板指数周四压力位是30日均线1284点附近,支撑位在三条均线密集处126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四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3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做好高抛低吸准备);第二种中性走势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三条均线密集处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持币观望)。

2019-01-16 17:39: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4人气

指数出现阳包阴走势!

指数出现阳包阴走势!

周二创业板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重新站上1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持股待涨)。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指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坚持不搞“大水漫灌”,通过实施区间调控、定向调控精准发力,依靠改革开放激发市场活力,依靠市场活力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些表态让市场看到既是经济下行压力大,顶层会出台一系列积极政策来应对。市场对预期未来有一定期许。隔夜美股周一收跌,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美股财报季刚刚开始,对全球经济放缓、企业盈利下滑的担忧令市场承压,科技股集体走低拖累纳指跌近1%。欧洲主要股指多数收跌,科技股跌幅居前。外围市场有一定的承压。所以在国内外因素的集合下今天指数小幅低开后低位震荡整理了一个小时后,在分时第二个小时开始由酿酒、工业互联、智能机器等科技新基建板块个股的活跃带动下大幅拉升,提振了市场做多信心,下午保持强势震荡上行至尾市收盘。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中阳线,收盘一举收复5日、10日、20日三根均线,K线形态阳包阴,周三关注震荡上行的幅度和量能变化。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中阳线,收盘在30日均线附近,再向上就要尝试上方下跌跳空缺口5000点附近的压力了,周三关注如直接上冲至缺口或封闭缺口要防止短线冲高回落。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光头中阳线,收盘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离开上方下跌跳空缺口只有不到80点的距离,周三关注上冲至下跌跳空缺口同样防止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光头中阳线,走势和深证成指趋同,收盘阳包阴K线,并突破30日均线压制,接下来2600点整数关口正好是去年2449点政策底以来的横盘震荡整理中枢位置,周三关注上行至此的走势和量能变化。昨天点评已经提示就算封闭向下调整空间也有限,今天上午一个小时还没有回封第二个上涨跳空缺口就给了市场做多信心。操作策略上,现在持股待涨至各个指数上行至压力位附近观察冲高回落情况,对于这波反弹主线的低估值金融、中小创的科技股板块中个股可高抛低吸。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中阳线,走势和上证指数趋同,周三同样关注继续上行至2400点上方的前期密集横盘整理压力区间。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中阳线,收盘阳包阴K线并收在20日均线附近,周三关注该均线的得失。昨日点评提示了连续下跌4个交易日和连续上涨一样,就是连续下跌会上涨,连续上涨会调整。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红柱状幅度有增加迹象;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开口保持。

创业板指数周三压力位是30日均线1287点附近,支撑位在三条均线密集处126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三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3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做好高抛低吸准备);第二种中性走势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待涨);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三条均线密集处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持币观望)。

2019-01-15 20:31:5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9人气

指数短线选择调整!

指数短线选择调整!

周一创业板走出了第三种弱势走势,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下方10日均线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减仓)。消息面上,今天中国海关总署公布进出口数据,以美元计价,中国12月进口同比增长-7.6%,低于预期的4.5%,以及前值的3%;12月出口同比增长-4.4%,低于预期2%和前值5.4%;贸易顺差为570.6亿美元。虽然市场有一定的数据增长放缓预期,等到数据落地变成负增长还是给市场带来短线负面影响。加上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美三大股指小幅收跌,结束五日连涨,连续三周反弹10%。上周五点评标题提示震荡至末端,今天选择调整为主。上周点评也提示了,这次短线的调整企稳后就是再次“上车”的机会。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跌破下方10日均线,把上周一的小阳线也尽数吞没,周二关注如确认短线跌破有效,则会去考验1月4日的低点支撑。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还在20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均线已经靠近,同时还有下方上涨跳空缺口的支撑,周二关注向下调整的空间距离。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小阴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在30日和20日均线之间小幅震荡整理,周二同样关注短线调整的空间距离。上证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阴包阳K线走势。在30日均线和下方这波反弹第二个上涨跳空缺口之间震荡整理,周二关注向下封闭上涨跳空缺口,就算封闭向下调整空间也有限。操作策略上,可以在跌破10日或20日均线短线减仓,待企稳后及时“上车”。同时可以梳理手中个股,这波反弹主线在主板的低估值金融、中小创的科技股板块中。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走势和上证指数趋同,周二关注下方上涨跳空缺口的支撑力度。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跌破1000点整数关口,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连续下跌4个交易日和连续上涨一样,周二关注跌破的10日均线得失。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红柱状维持;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开口有合上的迹象。

创业板指数周二压力位是10日均线1255点附近,支撑位在1月4日反弹低点120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二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重新站上1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持股待涨);第二种中性走势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降低仓位);第三种弱势走势低开低走下探1月4日反弹低点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持币观望)。

2019-01-14 22:38: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3人气

指数中期向好态势明显!

指数中期向好态势明显!

周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逢低加仓)。从上周的市场表现来看已经验证上周点评指出的在宏观政策的“空窗期”大背景下,市场对于对于利好股市的政策预期加强。果然资金面出现了今年首次大力度的全面人民币降准资金释放,对化解实体经济风险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也预示着今年降准的开启。同时外围美股也是连续大涨创造了一定的外围做多氛围,给A股市场起到了间接积极影响作用。上周四大指数整体都上涨,除了创业板指数之外,其他三大指数都出现周线上涨跳空缺口,这是自去年2月初一路调整下来一年首次出现,意义重大。周末也出现一些关于中美贸易吹出“暖风”。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对于当前A股估值和中外投资者对待当前市场的不同操作策略进行了阐述,也是偏积极一面。创业板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带上影线小阳线,上周点评提示首周止跌企稳信号明显。关注向上反弹尝试突破上方5周均线的压力。收盘在5周均线附近,按5周均线下移惯性,下周只要平开就是开在5周均线的上方形成惯性突破,但上方有10周、20周和下跌跳空缺口多重压力,也导致上周该指数上涨犹豫的原因,本周关注消化上方压力的走势情况。中小板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收盘突破5周均线,同时出现上涨跳空缺口,同时上方10周均线和下跌跳空缺口就在眼前,本周关注在上下缺口之间的震荡整理情况。深证成指周收盘同样一根放量中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本周关注是否突破10周均线的压力。上证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小阳线,走势和深证成指趋同,本周同样关注是否站上10周均线的压力。上周标题的“锤头”线已经明确了阶段反弹的到来,本周如出现一定的震荡整理走势,是投资者再次“上车”的良好交易性机会。“上车”的节奏要把握好,在短线调整末端参与。

创业板50 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倒T字小阳线,本周关注5周均线的得失。上证50指数周收盘继续一根缩量光头小锤阳线,收盘突破下移的5周均线,本周关注继续反弹至2400点前期长期横盘底部压力附近的冲高回落。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周线BAR红柱状继续维持;周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有金叉迹象,关注本周是否确认。

创业板指数周压力位是上方10周均线和下跌跳空缺口1307点附近压力,支撑位在5周均线1251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周线放量封闭上方下跌跳空缺口收周阳线(这种走势逢高短线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逢低加仓);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调整跌破5周均线1251点(这种走势降低仓位)。

2019-01-13 21:57:5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3人气

指数短线震荡至末端!

指数短线震荡至末端!

周五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之间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继续在上方20日和下方10日均线空间内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等待方向选择)。消息面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0日表示,1月7日至9日举行的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中,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这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反弹行情是否能够延续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又到周末,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像以前市场这么活跃来“博弈”周末利好,相反采取谨慎方式来等待周末不确定性信息的落地,落实到盘面上在1月4日周五的“立桩”阳线才开始反弹,大家可以看看创业板指数去年10月19日周五出现“立桩”阳线后的反弹走势,所以不必太担心,不要指数反弹至30日均线上方了才下决心参与,这样反弹空间也缩小了,参与度也降低了,同时也做好出现惯有的反弹初期出现的一定程度回撤。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线,继续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小幅震荡整理,关注周末消息面对下周一短线方向的影响。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线,K线形态保持小幅爬升走势,下方5日和20日均线已经金叉,10日均线也已经拐头向上,该指数采取的是爬升调整形态,后市反弹至上方下跌跳空缺口附近才有较大压力,下周一关注震荡爬升态势。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小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在5日均线和20日均线金叉支撑下继续强势震荡,下周一继续关注短线震荡整理走势短线方向选择。上证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小阳线,走势比深圳三大指数表现的更强,下方反弹的第二个上涨跳空缺口在5日和20日均线金叉的支撑下没有封闭,也显示出反弹意愿较强,由于该指数没有深圳三大指数上方的下跌跳空缺口压力,所以反弹的更从容,下周一关注30日均线是否突破。上周四点评已经提示周五关注这个缺口如封闭则还有短线调整,不封闭则继续短线上涨。所以接下来短线如出现继续回调下来,等待企稳后就有再次“上车”机会,已经持股的投资者只要持股保持上涨态势可持股观察。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阳线,走势和上证指数趋同,下周一同样关注30日均线的压力消化情况。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在1000点整数关口上方,下周一关注震荡整理短线方向选择。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红柱状开始出现,保持持续度;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金叉后开口开始向上。

创业板指数周五压力位是20日均线1265点附近,支撑位在10日均线金叉的125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下周一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2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短线涨幅高的品种可高抛低吸);第二种中性走势继续在上方20日和下方10日均线空间内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下周二短线方向必出);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下方10日均线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减仓)。

2019-01-12 11:27: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0人气

指数短线上涨后的正常回撤!

指数短线上涨后的正常回撤!

周四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之间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继续在上方20日和下方5日、10日均线金叉范围内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等待方向选择)。消息面上,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美股连续四日上涨,截止收盘,道指小涨,纳指涨近1%,油价大涨提振能源股。国际原油的大幅反弹也提振了市场做多情绪。昨日点评提示全球主要股市都一样,都对春季行情很重视。李克强总理要求落实好已宣布的降准措施,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市场在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过后,短线分时出现一定指标超买,需要技术性修复。昨日在点评各大指数中已经提示如出现分时调整,可趁调整企稳后给没有“上车”的投资者一个机会。盘面上,近期强势板块如券商出现一定调整,科技板块中的5G继续上涨,但短线也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短线也存在调整,基本强势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小幅震荡整理,也是在突破10日均线后的第三个调整日,属于正常调整,周五关注如继续调整也是短线正常调整的末端,关注调整后短线方向选择。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带上影线小阴线,收盘在20日均线附近,昨天点评提示短线已经连续4日阳线,今天的调整在正常范围内,等待幸福5日均线的上移,10日均线的拐头向上。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小阴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明天5日均线和20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也将拐头向上,周五关注短线震荡整理走势短线方向选择。上证指数同样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继续在昨天上涨跳空缺口上方,缺口没有封闭,周五关注这个缺口如封闭则还有短线调整,不封闭则继续短线上涨。所以接下来短线如出现继续回调下来,等待企稳后就有再次“上车”机会,已经持股的投资者只要持股保持上涨态势可持股观察。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十字星线,继续在上涨跳空缺口上方,周五同样关注这个缺口支撑力度。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收盘在10日均线附近,周五关注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短线方向选择。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继续出现红柱点状,关注持续度;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保持金叉,等待向上“张口”。

创业板指数周五压力位是20日均线1270点附近,支撑位在10日均线金叉的125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五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2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短线可高抛低吸);第二种中性走势继续在上方20日和下方10日均线空间内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等待方向选择);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下方10日均线金叉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减仓)。

2019-01-10 16:49: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7人气

指数继续强势震荡!

指数继续强势震荡!

周三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之间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消息面上,隔夜美股,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美股连续三日上涨,道指收涨逾250点或1.09%,纳指涨1.08%。美国科技股多数收涨,看来全球主要股市都一样,都对春季行情很重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推广第二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推广的改革举措包括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技术股与现金股结合激励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方利益捆绑机制;科技金融创新,推动政府股权基金投向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的容错机制;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顶层对科技和知识的政策红利倾斜也给了市场信心。内外因素的结合促使场内科技板块受到资金持续关注。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带长上影线阴十字星线,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盘中自去年12月中旬调整以来指数首次触及20日均线分时表现为冲高阳线放量,回调阴线缩量的健康走势。明天下方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形成短线支撑,周四关注是否站上20日均线均线。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带上影线小阳线,短线已经连续4日阳线,盘中高点已经接近30日均线,是四大指数中表现最强的。周四关注如继续大幅上涨至上方下跌跳空缺口附近短线要将要开始短线调整。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带上影线小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盘中已经触及过30日均线,周四同样关注继续上涨带来的短线调整压力,同时如向下调整企稳后也是再次给投资者带来“上车”机会。上证指数同样收盘一根带上影线小阳线,难得的是出现了第二个上涨跳空缺口,市场反弹意愿非常强烈。周四关注短线或有震荡整理。这也是昨天点评标题提示的市场看到不涨就又开始担忧,而我的观点表示不用担忧,现在还不到担忧的时候。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带长上影线小阳线,同样出现上涨跳空缺口,周四关注在这个缺口上方震荡整理情况。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十字星线,盘中上冲至20日均线顺势回落,周四关注下方短线金叉形成的支撑下震荡上行的走势情况。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开始出现红柱点状,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已经金叉。

创业板指数周四压力位是20日均线1274点附近,支撑位在5日和10日均线金叉的1251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四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2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短线可高抛低吸);第二种中性走势继续在上方20日和下方5日、10日均线金叉范围内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等待方向选择);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下方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出现中阴线走势(这种走势短线减仓)。

2019-01-09 20:38: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7人气

指数高位整理,市场又开始担忧!

指数高位整理,市场又开始担忧!

周二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逢低加仓)。消息面上,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涨逾1.2%,中国去年12月末外汇储备报3.07万亿美元,环比增110.03亿美元,预估3.07万亿,前值3.06亿美元。相比2017年末减少672.37亿美元。相对利好利空因素的对冲,叠加短线连续上涨后形成的分时小超买需要调整形成今天整体盘面在反弹高位小幅震荡整理,市场情绪又开始出现犹豫和担忧,所以行情亘古不变的道理就在于行情在犹豫中上行,由于去年整体跌了1年左右,场内投资者还有很大的惯性思维,要看到现在的时间节点本身处于反弹周期里,而现在才开始反弹,投资者往往要看到大阳线确定摆脱底部才肯相信这是反弹,只不过到那时再参与的空间又没了。而前几期点评我已经提示“立桩”阳线的重要性,所以现在的担忧是有点多余,如果出现我点评中提示的向下调整也可以及时离场。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假阳线,收盘在10日均线上方,周三关注在上下均线狭小空间内短线方向选择。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带上影线小阳并线,下方有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在上涨跳空缺口附近形成短线较强支撑,上方下跌跳空缺口还有一定距离,周三关注震荡上行的节奏。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小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周三关注上方20日均线的消化情况。上证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在周一的上涨跳空缺口上方合理整理,周三关注上方20日均线的消化情况。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正常调整至5日和10日均线金叉附近,具备震荡上行条件,上方跌破的横盘箱底还有空间。周三关注反弹力度和幅度。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假阳线,小幅调整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周三关注震荡上行的幅度和力度。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绿柱状幅度减小至极致,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粘连等待方向确认。

创业板指数周三压力位是20日均线1276点附近,支撑位在10日均线1254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三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2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持股待涨);第二种中性走势在10日和2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10日均线出现阴包阳走势(这种走势做好减仓准备)。

2019-01-08 21:22: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1人气

指数惯性震荡上行!

指数惯性震荡上行!

周一创业板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突破10日均线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积极应对)。消息面上,央行官员表态此次降准将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加上即将开展的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和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动态考核所释放的资金,再考虑今年一季度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不再续做的因素后,净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亿元,已经超出市场预期,利好在持续。隔夜贸易谈判、强劲非农和鲍威尔鸽派言论三利好叠加,令美股强势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3%。这些短期利好给A股开盘带来了跳空上涨缺口,成交量能明显增大,上周五涨幅靠前的板块继续有所表现,科技板块的子行业纷纷收到资金的关注而有所表现,涨停板个股达到90个接近一百个,没有跌停板,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回暖。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收盘突破10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周二关注上方20日均线短线压力。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光头中阳线,开盘出现的上涨跳空缺口保持到收盘,周二关注在这个缺口的支撑下上冲的动能。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光头中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下方5日和10日均线的金叉态势和上涨跳空缺口共同形成短线支撑,周二关注震荡上行的幅度和力度。上证指数收盘一根小阳线,同样出现的上涨跳空缺口保持到收盘,周二同样关注震荡上行的幅度和力度。

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假阴线,盘中冲高回落,周末点评提示由于长期震荡整理平台被跌破,该指数反弹压力很大,虽然下方也出现5日和10日均线的金叉,周二关注上方压力下的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周二关注震荡上行的幅度和力度。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日线绿柱状幅度继续减小,DIF白线拐头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有金叉迹象。

创业板指数周二压力位是20日均线1280点附近,支撑位在10日均线1255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二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日线上涨至20日均线附近出现中阳线(这种走势短线可高抛低吸);第二种中性走势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逢低加仓);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10日均线出现阴包阳走势(这种走势做好减仓准备)。

2019-01-07 17:16: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1人气

2019年指数首周出现“锤头”K线!

2019年指数首周出现“锤头”K线!

2019年首周周创业板走出了第二种中性和第三种弱势之间的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币观望);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调整跌破1185点前期震荡整理低点支撑(这种走势持币准备)。元旦期间的周点评文章提示了影响股市的消息面整体属于宏观数据和政策的“空窗期”,PMI数据跌破荣枯线增加了市场的担忧,也给了市场对于利好股市的政策预期加强。果然在上周五收盘后资金面出现了今年首次大力度的1.5万亿人民币降准资金释放,虽然不是直接投放股市,针对中小微民营企业实体产业的投放,实体产业有缓解预期对虚拟市场的股市有间接利好。元旦期间点评已经提示从指数中期盘面整体表现来看已经接近调整尾声,需要最后的确认。上周在连续4周连阴线的基础上出现“锤头”周K线,就是中期止跌企稳的信号。加上中美贸易争端出现向好迹象令市场有所期待,市场整体估值也在指数不断的向下调整中刷出新低,市场估值修复和盘面技术性超卖叠加会令指数出现大幅反弹,当然这个反弹过程会一波三折,盘面上板块也会轮动表现。创业板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T字小阴线,元旦期间点评已经提示在连续4周阴线下跌后,下跌动能已经到尾声,后市如出现加速调整中期调整多空就要易手了。元旦后首周止跌企稳信号明显。本周关注向上反弹尝试突破上方5周均线的压力。中小板指数周收盘同样一根缩量T字小阴线,本周关注反弹是否突破5周均线来摆脱下跌趋势线的“引力”。深证成指周收盘一根缩量小锤阳线,本周同样关注是否突破5周均线的压力。上证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小锤阳线,走势和深证成指趋同,本周关注是否站上下跌趋势线和5周均线的压力。元旦期间点评提示四大周线连续4周阴线也属中期调整时间较长,元旦后如再次出现调整周线变成5周连阴线,中期反弹一触即发。市场开始验证!!!

创业板50 指数周收盘同样一根缩量T字小阴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本周关注这个中期双底形态的确认。上证50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小锤阳线,因为跌破前期长期横盘底部,反弹压力很大,本周谨慎关注。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创业板指数周线BAR红柱状幅度到临界点,周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并列横盘,一旦向上开口将开启反弹节奏。

创业板指数周压力位是上方5周均线1266点附近压力,支撑位在前期反弹低点1185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创业板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周线放量突破5周均线上涨至上方下跌跳空缺口附近收周阳线(这种走势积极参与);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逢低加仓);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调整跌破1185点前期震荡整理低点支撑(这种走势持币准备)。

2019-01-07 00:24:0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