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任启亮(三元)

任启亮(三元)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4%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4200118
简介:资深市场人士,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首创牛熊分界三大指标,独创“天量有限见天价”上涨幅度计算系数。
简介 :资深市场人士,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首创牛熊分界三大指标,独创“天量有限见天价”上涨幅度计算系数。
人气 268万+
赏金 39307
粉丝数 6484
咖啡 乐盈盈 赠送
顶你 乐盈盈 赠送
咖啡 乐盈盈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9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周线向上跳空,补缺散论!

2022.11.2.随笔.***

补缺的可能性。

-2863是否不能破?

 最近走势,及其恶劣。

 最近走势,我称之为“逆流”。

 但是,势有的时候是不可阻挡的,恶意抛*,置大盘形态于不顾,直接补掉了周线向上跳空缺口的:2861.92-2863.65,这是2646的向上跳空缺口,距离2863,亦只有一步之遥。

 补缺的可能性存在,这与我强调2863不能破不矛盾,一旦周期如此,瞬间补缺破位拉起,不能改变大循环周期源于此地的大战略格局。关键是牛市依然!

  但是,补缺,适度跌漏2863是可能的。

  我讲了两次了,极限位是2827。

  我的2863点,取自于3731除以1.3094-22点的,此地是不能破的,破了,牛市结束。

  也就是苦苦挣扎了46个月的大区间,宣告2440起来的遵命牛是短命的。

  我相信大数据,模块化模进的关键位置的精准点位,这个点位就是3731%1.3094=2849;2849-22=2827。

   也就是说,2827是一个点也不能破的。

   理论上2849就是绝对不能触动的,2849-22,是我所有重大位置之精准点位留下的可供跌漏的最后的区间。

   好在我庞大丰沛的系统之精准系数的1.3094向下调整,标出的2863,就是斩钉截铁!(杀跌最大2885点,放量!)

   周二,11.1号,记住这是2022最后两个月走势的第一天,中阳线奋力拉起,远离了2863,也形成了经典的K线组合:“早晨之星”的美好形态,周线向上跳空极其细微的缺口,依然似一线天般护卫着“遵命牛”!

附图:(上证周线图。)

周线向上跳空,补缺散论! 

  以上周线图,显示,向上跳空的周线缺口,是极其细微的,就在2861.92-2883.65,将这个缺口瞬间补掉,是允许的,虽然很难看,虽然许多人认为这个看似细小的周线缺口是有积极意义的,但是补掉,不可谓消除一个小的隐患。

  牛市,以3731%1.3094=2845-22,在此以上的点位,都是启动于2440的牛市所允许的。

  绝大多数的点位,都允许上上下下,都允许“乱点鸳鸯谱”的,只有极度关键的位置,比如3731决不允许有效跌漏3731%1.3094=2945-22的,这是不允许的,起码在我的8年多成圆闭环的系统里,5大系数,一个都不能动的;     1.3094%,仅仅是5大位置之一,都是任氏V型深度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动都不能动的。

 补掉向上周线的细小的缺口,是允许的,但必须瞬间拉起,又不能跌漏2827!!

 当然,不补最好,这是缺口理论普遍认同的观点;而我是因为有5大数据支撑,所以对补缺的问题,在有限的范围内,持开放的态度。只要不破1.3094%-22的大数据,就一切可以接受!

  11月,12月,向上450点左右的行情是可以期盼的,这是大上升直角三角形向上翻箱体的理论所支撑的,也是年线上影线上涨的区间,届时拭目以待。

  早晨之星,希望之星,逆流终究是短命的!

2022.11.2.随笔.***

2022-10-31 15:18: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63人气

2022下影线,上涨450大概率!

2022.10.31.随笔.***

 再论下影线的奥妙。

-破2934后的下影线雏论。

 10.28号,大盘再度无端下杀,将2934跌漏,似乎下面的跳水将是无穷无尽似的,令人恐慌、恐怖。

 老实说,控盘主力群,或者系我所谓的逆流者,制造恐慌、恐惧是老手,今天的下跌,都是以茅台为首的大权重酒类,以及宁德时代极高价的电池板块,银行、保险,等等,都是这些东西在砸盘,制造指数宽幅的震荡、跳水。

 意欲何为?!

 很难说清楚,但是可以明确的是,是有底线,有分寸的杀跌,特别是破了2934,跟给人深渊不可测定的样子。

 我做了今天-10.28号最低点的年K线图,试图再度将我独到的下影线理论拿出来“遛遛”,我的下影线理论,是创造性发展了对大趋势高瞻远瞩的预测判断的方法,有说服力。

 今天做的年线图,因为跌漏了2934,当下年线的下影线几乎全部涂抹了似的。

 恰恰是“全部涂抹”了的年下影线,明确告诉,未来两个月,必有下影线生成,其下影线以2863计算,有450点左右的空间上涨。

  这是以2010年和2016年熊市中的年下影线的模块化,而做的梳理,具有很大的保留性。

附图:(上证年线图。)

2022下影线,上涨450大概率! 

   以上就是跌漏2915这天,在年线图中的2022年,显示的下影线,几乎全部遮没了。

    恰恰是好像全部遮没,反到是凸显了未来两个月必然会生成出起码450点左右的下影线来了的,这就是物极必反。

    10.28的暴跌、跳水,是恐慌、恐惧,也是极大的机遇和获利可能,没有没有下影线的年线,这就是牛市大上升通道向上过程中的年线,必有下影线,熊市都有450点左右的下影线,遑论牛市,遑论2022年的收盘,敢不给出下线?!

   10.30看似是没有了下影线,千万不要忘记,还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难不能还要继续深度地下跌,跌漏2863否?!

2863,铁底,历经了3731除以1.3094%-22之极大考验后的产物,岂能、岂可、轻易跌漏?!

  八年左右梳理、测试完成的系统,是具有成圆闭环之庞大体系支撑的,绝非随性乱弹、瞎捣鼓的?!想破就会破的,想说破就可以乱说就会破的?!

  有无数的点位是可以任意猜测,任意乱弹的,是的,绝大多数的点位、数据,仅仅是量的增减,没有多少意义,而有几个,在我的系统中,5个数字,是精确到只能22点或4点的误差的,这是我的系统之所以在重大战略格局面前,没有失手过的原因。

  我的顶部预测大师,就是网上朋友们因为多次看到了我预测,而赋予的,我欣然接受的,毫不推迟!!(我有视频为证。)

  当下,年下影线在未来两个月中起码会生出450点左右的下影线的,这是可以预期的。(2022是个反弹年,阴线年,在5月左右就此写了三篇随笔。)

2020.10.31.随笔.***

2022-10-29 10:25: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52人气

下影线告诉你,3424绝非今年大顶部!

2022.10.28.随笔.***

 年线说:3424绝非今年大顶部!

-极长下影线透露的喜讯。

 我多次阅读年K线图。

 我多次探讨今年年k线可能的高度, 亦即2022年下影线的深度,3424绝对不是最长下影线,也就是说3424绝非今年顶部,年线图历史告诉我们,即使是大熊市,当年的反弹亦有相当于2022的3550左右的高度。

 今年的最长下影线,起码在3550左右,甚至于再高些的判断

 今年至今,最长的下影线,我几乎在第一时间做了制图,下面就是2022年最长下影线的附图。

 下面就是。(我在3424左右制作的。)

附图:(2022上证年线图)

 下影线告诉你,3424绝非今年大顶部!

    以上就是2022年3424左右的极长下影线图。

    也是我随笔中三幅附图里最长的下影线的一帧。

    以上的下影线够长了吧,但是不够,很不够的!

    图中三个红圈圈,前面两个红圈圈是在大熊市中,都显示有相对很长的下影线,还是收盘价;况且2022呢?我当时是在预测2022必有较长下影线,依据的就是前面两个红圈圈形态的下影线,并且强调了数次,必有0.809%以上的反弹的下影线,0.809%以上的反弹,起码可以看到3550左右的高度。(前面两个红圈圈的熊市,甚至于超过0.809%近80点以上,我在前半年做过3论反弹0.809%以上的随笔,它们是“2022.4.29写的随笔、2022.5.9号写的随笔随笔、2022.5.11号写的随笔”,均做了测算。)

   也就是说3424显示的极长下影线,不可能是2022的最长,还有更长。

    以上大胆预测,是在下面年线图基础之上的判断,可见向历史问路的可靠性、可复制性,是何等奇妙。

    我当时是在2022几乎看不到下影线的时候,而做的大胆的预测的,下面就是2863之际做的下影线。(光头光脚年线。)

附图:(2022年年线图)

 下影线告诉你,3424绝非今年大顶部!

    以上就是2863当天收出的2022无下影线的年线图,当时我就坚信一定有较长下影线,起码在0.809%以上,也就是3555左右或以上的下影线。(第一幅图是在2424左右制作的,下影线已经蛮长的啦!)

    阅读2022年K线,我们必须向历史问路,前面两根红圈圈有较长下影线的年k,均发生在熊市中,那么当下2022随便怎么说,也算遵命牛,那么一定有下影线,一定有相对较长的下影线,起码有0.809%以上的反弹而出的下影线的,起码超过第一帧的那根下影线,我的判断是正确的,即使是当下下跌到2934,下影线几乎大半被封闭的前提下,我今天依然强调,前面3424左右出现的看似较长的下影线,其深度不够,也就是说3424绝对不是今年的顶部,它呈现的下影线,也非2022的最深下影线。

    2934之际,下影线几乎被遮蔽了一大半!

附图:(上证年线图)

 下影线告诉你,3424绝非今年大顶部!

    以上就是2022.9.22号的年下影线图;亦即暴跌至、以及多次考验的2934点时,年下影线可见的长度。因为台海危机和降息暴跌而被收回了的下影线,以及我称之为逆流冲击下的下影线好可怜,只有那么点点长了,可能吗?!

   需要关注的是,3个红圈圈中的前面两个红圈圈,一,都是熊市呈现而出的较长下影线,二,是熊市收盘价呈现出的下影线,切记,可是收盘价噢?!

   当然,其更不可能是2022年最终可见到的下影线,我们当下看到的年下影线,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瞬间,下影线会重新长出来的,其下影线,要超过今年我们看到过的所有的长下影线的。(超过以上第一帧的年线图的。)

    我在2022的2863那天最最困难点收回都大胆表明一定有极长下影线,而且超过0.809%以上反弹深度的下影线,约在3550左右的长下影线,方才及格的判断;当下还有完完整整2个多月,也就是第4季度一个完整的季度,较长下影线会长出来的,一定是超过以上年线图中的最最长的年下影线,也就是2022最长的年下影线在第4季度出现。

    因为第3季度收阴线,那么第4季度一定收阳线,几无悬念!

    阅读了2022年线图,对最后一个季度,有了期盼。

    因为第3季度收阴线,那么第4季度收阳线,几乎没有悬念,仅仅是这根季阳线有多大而已。

    以上三幅年线图,即使是最长下影线的那一张,也没有达到应有长度下影线的目标。

     为此,看好最后一个季度,相信下影线的最长,将出现在2022的最后一个季度中。(可看3550左右。)

    原来纠结的10.16号的节点;以及11.21号世界杯的搅扰,可能都不是问题了!在10.24号的逆流冲击之下的下跌,没有改变大双底支撑未来行情走势的节奏、路径;虽然没要跌漏2934,但拉锯式的考验、测试2934,是这几天的走势的特征,仍需关注。

    第3季度的巨幅下跌,跌出了第4季度上涨的空间、想象和可能!第四季度还剩整整两个月的时间,理应看好!

    股市谚语,机会是跌出来的!(当然跌的过深了!)

    依然判定10月或止跌或收阳十字星!

2022.10.28.随笔.***.

2022-10-26 15:30: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97人气

逆流,都是短命的,顺势者昌!

2022.10.26.随笔.***

 空间决定时间。

-2934大双底右侧底坚如磐石。

 2934,是个没有多少个性的数字,不像998、1849、2440那样,令人记忆犹新、系数道来。

 同时,2863与2934构筑完成的大双底,时间周期超过了2440大双底、2646大双底构筑的时间周期;它们之间几乎没有可比性。(2440行情形成的大双底与2646行情形成的大双底,与当下几乎没有可比性,当下耗时24周的时间啊!)

 时间周期及其漫长构筑了的大双底,不会因为时间周期极长,而会馈赠给上涨幅度更多的“恩惠”的?也就是说2863一旦形成了大底部、大双底,它的空间只可能是等于、大于2440-3731的上涨幅度,两者相差不会甚远,不会因为2863大底部耗时24周左右而超越2440-3731的上涨幅度更多的,这种上涨,是市场自然的形成,与24周那么长时间方才形成大双底没有关系。

 10.24的暴跌,原因都有感觉,虽然系非市场原因,但不可怕。

 控盘主力群因突发砸盘,而只得顺势,10.25将止跌;人民大众高兴之际,就是亡我之徒垂死挣扎之时;逆流都是短命的!控盘主力群立马出手,义不容辞,也是完全可以期盼的!!

 大形态上,A与B的浪型结构,上涨幅度彼此差不多的。

附图:(上证月线图)

逆流,都是短命的,顺势者昌! 

  不会因为2863与2934耗时极长,而给其未来的上涨空间腾挪出多大空间的,10.24的暴跌,也不可能改变大浪型的上升趋势;A与B,两者未来上涨空间大致差不多,误差几可忽略。

  空间决定时间。

  耗时多少没有多少意义。

  空间决定轮,是我的发现发明。

  资本市场,空间决定可能性!

  当下的,由2863与2934形成的大双底的走势,未来的空间基本与2440-3731的空间持平,或多或少,都是有意识的。

  这些都是可以得到印证的。

  A处的波浪结构是不太合格的;而2863-2934形成的第3浪的走势,将纠正A处的某些不够合格的部分,第3浪长度561点+22点,是起码的,这样就合格的浪型。

  2934值得纪念,是个具有决定意义的数字,其上涨空间是巨大的,没有大局观的人,是想象不到。

  2934,非随意可以破位的,它是几大时间之窗开启共振的产物,极难跌破之!(跌破亦属瞬间,当即拉起无没有悬念!

   2863是铁底,是大双底形态震荡向上的结构,2934就是右侧底,即使是瞬间跌漏些许,也不可能改变大双底震荡向上,展开850点+-50点的上涨幅度的空间。

  第4季度,是红盘,尽管有重要大会及世界杯,但是因为台海危机、人民币降息暴跌形成的深坑,恰恰是行情产生暴烈上涨空间的原始动力和基础。

  10.24的非市场因素的砸盘,虽会产生恐慌,但是本质上不可能改变大趋势向上的格局。

  即使是瞬间跌漏2934些许,也不可怕。(2863才是生命线,她是决不允许跌漏的!)

  这就是资本市场的魅力之所在,一旦2863将必然以大双底为震荡向上的支撑,那么牢牢捏住底部的筹码,就是重中之重了!(须知,2863是向下调整1.3094%-22点产生的,乃坚如磐石之铁底也!)

  10.24的单日成交量,是9.19号至今最大的一天,有资金顺势入场接盘!!

  10.25后周二,再度考验2934,反复回踩,最终做实,控盘主力群不急于明火执仗地进入,而仅仅做了底线式的托举,再度测试行情之深浅,为日后拉升做足准备。

  控盘主力群的选边,具有决定性意义,体现在2934经受了考验,大双底这样形成!!

  无论怎么说,外围市场5-7周的反弹,是有利于A股走势的!

  深蹲,再蹲,10.24的再蹲,只要耐得住,获利就在掌心中。

 2022.10.26.随笔.***

2022-10-24 15:06:2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05人气

反弹还是翻转?你说呢?!

2022.10.24.随笔.***

 反弹还是翻转?

-反弹?岂有此理!。

 天天在各大平台、互联网直播平台,电视台,几乎众口一词,现在看到了2934,是反弹还是翻转?!

 岂有此理!

 认为反弹的预测居多。

 岂有此理!

 懂哇?!

 反弹是什么?

 反弹,是熊市专用词,反弹是大下降通道震荡下行时的产物,向下是必然创新低,向上是反弹触顶受压,随,再震荡下行破位,熊市用反弹,是对的。(熊市中级反弹极易赚到钱, 熊市起码有5轮中级反弹,获利超过牛市的人比比皆是。)

 牛市是不允许用反弹的!

 牛市也有震荡下行的时候, 那时中级顶部后的向下调整,最终迭创新高,掀掉压力线,突破大顶部3731,是走势的规律。

 至今46多个月没有创新高, (恰逢卢卡斯序数周期。)不代表当下是熊市;不代表震荡向上是反弹,还要再创新低的,这种判断是不懂牛市运行基本原理的误判、错判。

 这里就是行情,就是模块化模进的趋势性走势,震荡向上层层突破创新高,没有悬念。

 当然,若以2863-3424-2934这么一个小循环周期中的小压力通道来讲,偶然用反弹、反抽,是允许的,小循环周期嘛,闭环后,将步入更大周期的新的征程的行情,就像当下,必创新高,812+2863点的区间内,就是本轮行情的节点那样。

 以下的震荡通道,因为是小循环闭环的周期内,所以用反弹、反抽的术语是无伤大雅的。

附图:(上证周线图)

反弹还是翻转?你说呢?! 

 图中所示,蓝线设置的下降通道,红线勾勒的运行模拟,用反弹、反抽,是可以的,在小循环周期运用反弹、反抽的话术,是无伤大雅的,因为小循环周期的闭环,可能会有反复的,固,只在此等区间,用反弹、反抽的概念是可以的。

 事实上,几个小轮回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只是不可能跌漏2934罢了。

 诸如2022.10.20号几经杀跌至3013,好不可怕,结果呢,2934,岿然不动也!这种区间的反复,用上反弹、反抽,是可以的。

 但是,在我的大系统中,2934,就是底部了,就是大双底的右侧底部了,有相对的反复完全可能,这种反复,是不可能创新低击穿2934的,这是界限,因为,新的更大循环周期已经摆在了你的面前,这种大周期,是类似2440-3731的走势,反复只是螺旋震荡向上的运行,螺旋,就是震荡向上的螺旋攀升。

 我们电视台、互联网、直播平台、自媒体,他们是不问青红皂白,开口、闭口论反弹,这是牛熊不分造成的判断,务必迷途知返,纠错不迟。

 而85%以上的专家学者分析师,是没有这个概念的,开口闭口,就是反弹,或还是翻转?

 一般中小股民泛用反弹可以理解,专家学者分析师都这么剌开嘴巴喊反弹,是罪过!

 有意义吗?大战略格局呢?!

 结论,这里是翻转,本身就是处在大反转的过程中的螺旋而已,震荡向上,螺旋攀升!

 有人为了加强语气,强调当下是中级反弹开始,一样糊涂、一样错!!

 反弹,中级反弹?胡诌,咱们内行人不要说外行话!

  但是,说外行话的,恰恰是行内人啊!岂不惜哉!

  大会期间,走势如此,有惊无险,乃预料中事。当然此等走势也是前期暴跌换来的,下蹲、挖坑,是为了上涨,展开第3浪主升浪的上涨,而做的回撤、蓄势。

  上周收阴线,有克制的、有底线的,表明控盘主力群顺势而为,本周收阳线,没有悬念!!

   大胆预测,11.21号世界杯前4-5周左右的行情,大概率是3阳夹一阴的走势,整个走势,直至2023年3月左右,行情的走势是简洁明快、略带陡峭的上升走势。

   看好第4季度行情,看好10月行情,10月收阳,大概率。(未来几个月,将必有一根月超大阳线拔地而起的,这是必须的!)

2022.10.24.随笔.***

2022-10-22 10:47: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11人气

2934点,是主升浪开始的启动点!!

2022.10.21.随笔.***

 三阴收9月。

-红盘10月没商量!

 9月,周线、月线、季线,三根k线均以阴线报收,人为刻意为之,昭然若揭!

 三阴收9月,至于吗?!

 偏要这么做!

 利用13周斐波那契序列开启,一路阴跌,将所有的利空垃圾全部抖落的干干净净,将市场走势陷入绝境状达亦到极致,逼你交出筹码,交出带血的筹码,交出有较长时间成本的筹码!

 物极必反,极端即翻转,规律不可逆!

 三阴收9月,红盘10月没商量!(尽管历史上大会不涨多先例。)

附图:(上证周线图)

2934点,是主升浪开始的启动点!!

   周线图显示,2863至2934,一轮完整的浪型基本完成,亦即2863-3424,是第1浪;3424-2943是第2浪;当下开始的2934启动,是第3浪,亦即主升浪,主升浪的震荡向上幅度等于、大于561点,涨幅至561点的1.382%,也是在合理区间的。

   系统没有风险,其较完美地做了系统化的运作,2934,有完成大双底右侧底确立的特征。(模块化模进与波浪形态共振。)

  波浪理论,绝大多数容易误判,往往是启动点的设置难以确立,但是,大趋势判断为牛市,那么当下的2934,就是第3浪主升浪的行情,就是题中应有之意了。

  同时,2863-3424-2934,约23周,尚属21的斐氏周期内,;加上3424-2934的14周,固,整个2863大双底构成基本完成。(更重要但是满足了3731至今21个月、8个季度的超大级别斐氏周期共振的启动。)

 细看,2863-3424-2934,这样第3浪的主升判断,是没有悬念的,特别是当下大会期间的市场走势,更加坚信了这样的判断,资本、控盘主力群,站在了正面的立场,也就是震荡向上的大趋势性的方向选择,这是令人欣喜的。

  尽管波浪理论往往不靠谱,但是,在牛市中,牛市震荡向上的运行中,踏准某个有决定意义的低点,比如2934,判断其为第3浪主升浪是具有大概率的事情,日后是可以印证的,也就是说2934+561+22点以上,就算印证了!!

  2863与2934大双底的浪型推出主升浪,约等于2440-3731的那一大轮的较为完整的5浪结构中的主升段。

  又及,9月,居然收出周、月、季三个级别均为阴线的罕见跌势;又及,7.8.9三个月低点下移收出月线罕见3连阴,令人在恐惧中,看到了机遇,这就是相反相成、物极必反的市场规律;极端即翻转,极端即机遇,为10月及第4季度对应第一季度大阴线的阴、阳互置提供了充分必要条件,亦为2022年完美收官做了铺陈。

 10月第一周的技术性低开高走,做了形态上的预示,也为10月收阳线,做了铺陈和蓄势。

  10月第一周,爽!

  10月的第2周,也在可期盼的范围内,我已在微信中做了预测。(10月第二周调整收阴大概率。

  10.20号,杀跌至3013,几乎回调了0.618%,但依然无法撼动2934之预测大底部的坚挺、踏实!

   那么未来的10月,以及完整的第4季度将以大方向运行之红盘报收,是值得翘首期盼的!

   看好10月!(未来3-4个月,定有一根月超级大阳棒出现的,这是必须的!)

   牢记3924!!

2022.10.21.随笔.***. 

2022-10-19 00:28: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72人气

斐氏、卢卡斯氏共振,10月巨变有看头!

2022.10.19.随笔.***

 10月巨变无商量!

-惊现斐氏与卢卡斯氏月线共振。

 2934,是大底部,是新一轮启动点的右侧大底部,大双底成立,启动亦已开始。

 2022年10月,是自从2020.7.7号见到3377后,其2934,是个最后的变盘大底部。

 1.2.3.5.8.13.21.34.55.....;这是著名的,人们用惯了的斐波那契序列周期的时间窗口点。

 1.3.4.7.11.18.29.47.....,是不太为人关注的、但是也是一个较为有效的时间窗口变盘点,用者,效果相对不错。

 2022年的10月,尤其是第一周,恰逢无数个大循环周期的变盘敏感点。

 13周的变盘点,21个月的变盘点,第8季的窗口点,47的卢卡斯序列周期的变盘的,且于斐波那契序列之两大序列触碰共振。

 2440-2934耗时46个月,基本符合卢卡斯序列周期的敏感点,(实际上应该是47。)也就是卢卡斯序列数的变盘周期,与3731-2934的21个月的斐波那契序列周期的窗口,于2934处,产生了超大级别的共振。

  这种共振,实属罕见!!

 10月,2934,能不震荡向上、迭创新高否?!

 我的观点,遵命牛横盘震荡区间整理达46个月的洗盘、梳理价格,基本竭尽最后的期限,拉开震荡向上起码5个月的一轮小周期就此拉开序幕,不排除7-8个月的中长期窗口开启了!

附图:(上证月线图)

斐氏、卢卡斯氏共振,10月巨变有看头! 

  此为月线图,遵命牛月线数据尽览。

  2934,绝非小可,它的看似读不清楚的数字,乃是

  惊天动地的启动点。

  2934没有998的数字那么令人记忆,也没1849那么生动险峻,当然更无法与2440那么震撼人心,但是,不久,你就将永远记住2934这4个枯燥无味的阿拉伯数字的。

  它是未来5-8个月震荡向上的启动点,也是未来几年、甚至于10后,也不可能再看到的的数字了。

  记住2934!

  因为,遵命牛新的一轮迭创新高、层层突破的行情,就此展开,再也不可能横盘震荡区间整理了。

  结束它们的就是2934的启动点!

  好了,历史上罕见的斐氏、卢卡斯氏两点共振于2022.10月的这种奇观,乃是10年难遇的共振巧合,也是国运当口不挡的顺势潮流所致!

  看好10月,没有不看好的丝毫理由!

  大会,有维稳传说,看来维稳与超跌引发的报复性上涨,比翼齐飞,实属妙不可言也!!

  本周一的走势,说明了一切!

  当然,7.8.9月线低点渐次下移的三连阴之极端,本身就是“翻转”的不二基础,极端,就是翻转,就是物极必反!(哪有牛市月线三连阴的?全世界没有发生过,即使是熊市,也很难发生3连阴,大块涂黄部分是3587-2440的熊市最后的暴跌,都没有出现真正的月线3连阴。)

  结论,月线斐氏、卢卡斯氏两点共振,掀起的巨浪,是可以期盼的! (未来不几个月,会出现一根380-450点的月线大阳棒的,否则,月MACD如何走向金叉?!!)

  美国股市将有5周以上的反弹,也在助力亦已层层推进向上的A股,这是意外之喜噢!!

2022.10.19.随笔.***

2022-10-17 14:46:2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88人气

微信三论超前发,2934是行情!

微信三论超前发,2934是行情!

我的“为什么说这里一定是行情”三论:

三元.(***):

为什么说这里一定是行情,而非反抽、反弹。

3091是否就是右侧的双底,不必强求,只要不破2863,即使是直逼2873止住,反身向上,並渐次放量了,那么一定是行情启动,而非反弹。

2863的启动上涨可以匹配的就是2440-3288;2646-3458的上涨空间。

大上升直角三角形必然向上,层层突破创高,是势不可挡的。

在不破2863前提下的上涨,都是行情,而非反弹!

人民币降息的波动,一步到位!

本周以盘整止跌筑底为主!

看好未来几个月的行情,是对大方向判断的基点。

我等与欧美6大股票市场,循环周期完全相反,特别是与上证综指的循环周期之比较。

唯一強调的是手中持有什么股票,牛市一般不存在这个问题;但是,喝酒吃药大消费、抱团取暖恶做庄,将市场价格体系,价值依据完全陷入紊乱,错配。

所以,当下持什么收,才是重中之重,值得探讨研究的!

我在日后将一类不可翻倍再翻倍的个股拿出来做一个解剖,供大家参考。

我做了二个股票的解剖,全部准确,她们是茅台以及宁德时代,一年半前就做了解剖。

也对招商银行做了小范围的解剖,准确率远超以上二个大牛股!

***9.21

三元.(***):

为什么说这里一定是行情之二: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这个股谚对吗?

对的。

熊市行将产生中级大反弹行情之底,就是这个德性;牛市见底准备做创新高行情的这个底,也是这个腔调。

当下,大行情底部2863产生后,无量见顶3424,后震向下,小反抽,再向下,这个底越来越近了,依然阴跌不止,好现象。

应了股谚: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的名言。

当然,底部已在眼前了,各种利空,接踵而来,消化的差不多了。

最后一砸,就在眼前,行情第4季度起来,与今年的第一季度阴、阳互置,将2022的行情,启动于3048左右,直逼3550左右。

我坚信,熊市都从来没有过年头跌到年尾的,何况当下是牛市中的调整?!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在这里谈论,恰如其分!

***.9.26

三元.(***):

为什么说这里一定是行情之三:

13周向下调整,空间巨大,下跌了约0.675/的幅度。

物极必反,这是市运行的规律和逻辑之所在!

昨天和今天,大起大落,且破位,意欲何为?

最后的杀盘,清洗浮筹,为第4季度上涨扫清道路。

今天莫名的一路阴跌破位,仅仅是引发恐慌的试探,市场恐慌情绪并不强烈,成交量不足、萎缩,泻露了秘密。

下行空间极其有限。

13周的调整,又恰逢第3季度末尾及长假之前,这些因素影响了买入者的信心。

台海危机和降息币种贬值的利空,将市场打压了13周,下跌了0.675/左右。

又及长假可能的不确定性,干脆杀盘。

好在下跌空间十分有限,昨天的大涨,今天的大跌破位,还是应了股谚一句: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的逻道理。

我判断美股不日将有5周左右的反弹,为此长假勿须恐惧。

2863 ,是行情,是中级行情。

迎接第4季度阳包阴的行情吧!

一年不可能4季全部下跌,超级大熊市都不作兴的。

物极必反,不可逆转!

***.9.28

附图:(大上升直角三角线突破。)

(上证季线图)

微信三论超前发,2934是行情! 

     3731大顶部至10月开盘,恰恰是21月的时间之窗开启,也是季线第8季的变盘窗口,有戏!

     2440至今,月线忽现卢卡斯序列周期,斐波那契与卢卡斯序列在10月形成共振,看好!

     10.12,见2934,右侧底确立,大双底运作,震荡向上、迭创新高。

     以浪型测,下面的浪型以2934计,现在是第3浪的开始,起码上涨561点月3495左右,不排除561*1.38%=3709左右。(第3浪是主升浪!)

    以上是我在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发出的最为坚定的、对大势的判断,均以微信形式在群里发表!

    2934的出现,乃是大翻转的信号!(当然,当下就是处在大反转的复杂的过程在,耐心是绝对的!)

    这里就是行情,毋庸置疑!!

    让看反弹派的人见鬼去吧!

    现在以随笔的方式,在点掌发布。

    另外看好市场的因素,即美国股票市将迎来5-7周左右的反弹,利于A股震荡向上运行。

2022.10.17.代随笔.***

2022-10-15 00:30:1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90人气

行情从2934开始,迎接10月红盘收!

2022.10.14.随笔.***

 底部基本确立。

-2934大双底的左侧底。

 市场关键点位,往往是复制的产品。

 当然,不可能精确到几个点,大致的区间是基本复制的;当下的左侧底2955,(实际上是2934)就是对2440的复制。

 区间误差极小,几乎可以忽略。

 我是在10.10晚上做的左侧底部预测,方法就是模块化模进的方法,以隆克的基本方法做了技术上的模块化,十分贴切

 市场未来走势会得到证明的。

附图:(上证周线图)

 行情从2934开始,迎接10月红盘收!

   以上周线图,左侧的2955左右,就是大底部,基本隆克了2440周线图的震荡区间。(实际上是2934。)

 涂黄部分,我做了细致的计算,计算出约在2959左右。

 红框框也是同样具有震荡幅度的区间隆克的,不信,自己计算一下,我做了计算,2955左右。

   为什么复制是可以被轻易捕捉住的?

  控盘主力群,做盘,在关键点位、部位,所用的方法,基本都是相同相近的,本质上是“偷懒”,因为无奈,虽然政策、基本面、利率、加息、降息等等的东西,早已经先知、囊括中,但是,超级庞大的资金运作,是受到许多制约、钳制的,没有他们内在、长此以往的操作,特别是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后的筑顶、筑底,他们的套路必须是这样方能生成的。

  做到无为无不为的境界,他们知道,人们,绝大多数专家学者想分析师是线性思维、短线视角,都是贪婪与恐惧的自然、顺势的接受者,几乎无人做跟踪、判别、**他们巨大足迹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关键部位的逆向思维,特别是拐点的影响

  控盘主力群的“偷懒”,与绝大多数专家学者分析师、广大股民的偷懒截然相反,我等怎么可以偷懒?!

  当下正在构筑的2934左右的重要底部的这个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的印记。

  我对涂黄部分,以及红框框部分,都是这种印记的捕捉、隆克,模块化模进的超前思维。

  那么庞大的资金,特别是要控盘运作,搅动市场,纲举目张的纲,以及看似散漫的目,有时这些目,是具有非举足轻重意义的,就是绝顶大战略格局的细节,这些细节决定成败!我的图中,标识的涂黄部分和红框框,就是“细节”!

  我对2934细致跟踪,巧妙攀比、寻觅,就是在对大战略格局非常明确判断之下的细节描述、追踪、隆克这就是我以上B隆克A的实践和意义。

  10月,低开高走,月MACD,从巨大豁口,重新走向金叉的过程,是没有悬念的,因为现在是牛市!

  10月,以及第4季度震荡向上,某月必须暴涨的原因之所在。(本轮行情起码看到2023年的第一季的中旬处。)

  我多次强调,10月第一周必须下跌,完成季线第8季、月线第21个月、周线13个月的斐氏三点共振。

  10.12的跳水后陡然暴涨、略放量拉起,就是明证!

   又加上美国股市将有5周或以上的反弹,利于A股震荡向上!

2022.10.14.随笔.***

2022-10-11 22:04: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85人气

月MACD,第4季度走向金叉!

2022.10.12.随笔.***

 再论月MACD跃上0轴上方的意义。

-月MACD显示,震荡向上某月大涨。

  我在2021年的年底,做过两期有关月线MACD跃上0轴上方,将开启一轮完整牛市的系统性论证

  我当时没有在随笔的题目上, 标示出月MACD的字样,用了“模块化立体思维的精神就是隆克”和“奥密克戎影响力递减”的题目,固有人忽略我的发现发明。

  今天,我将以醒目的标题:月MACD跃上0周上方的意义,第四季震荡向上某月大涨,明确表示当下月MACD的形态,看似极端恶劣,其实是物极必反必然上涨、某月暴涨的预测。

  美国人百年间发明创造的数十来个技术指标,罕见有月MACD跃上0轴的意义来得确立、一致性,和对大趋势的判断达到惊人的确定性;其余几十个常用指标,无一能够达到它的明确、肯定一致性的效果的,无一达到!

(不信自己试一试。)

  我对月MACD的研究发现发明,做了历史上全面的梳理,包括欧美6大股市的指数走势,当然,也包括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大宗商品、黄金、原油等等的东西。

  准确率达到85%以上,除非该市场历史走势的时间周期过短除外。(历史周期越长,其效应越准确。)

附图:(月MACD的全景图示。)

 月MACD,第4季度走向金叉!

   以上A.B.C.D,都是明确显示一轮完整牛市开始启动至结束的过程,我不做放大处理了;仅就当下处于十分险峻异常的月MACD的形态做放大处理,结论:第4季度,因为月MACD看似极度险峻,反而要震荡向上,某月会大涨的结论。得出一派大好的结论来。

  2440下面的月MACD的巨大豁口,与当下2863-2968处的,几乎直观、可量化,乃至隆克!

附图:(放大月MACD标有E的地方。)

九州期货-1234TV财经直播月MACD,第4季度走向金叉!

   以上就是2863至今的月MACD的现状。

   B隆克A,差别仅在于A是MACD的0轴下方豁口大开,后收敛到重回金叉的过程;而当下是在0轴上方似乎有重新回到0轴下方豁口打开的险峻状。(这是假象,不可能重新回到0轴下方的。)

  月MACD,一旦跃上0轴开启确立牛市后,在牛市没有结束前,是不可能回到0轴下方的原理发现发明,表明当下的B与A,是何其相似乃尔,也就是说,豁口裂度再大,也不能看重新回到0周下方的,最终将重回到0轴上再做上金叉的。

  以上B与A的豁口放大,两者几乎一样,唯一的悬念就是会否重新回到0轴上方直至金叉罢了。

  我的发现发明,告诉你,一定会重回金叉,这种收敛到金叉,也就在第4季度到2023年的一月的时间内;在这个过程中,震荡向上某月会有一次大涨的月阳棒出现,否则,不足以将超大豁口重回金叉的。

  牛市没有结束前,不可能出现月MACD重回0轴下方死叉的技术形态的,尽可放一百颗心。

  以上,就是我对月MACD意义的发现发明,具有稳定一致性的技术特征。(它绝对不可能左右摇摆的,大方向一致性-震荡向上!!)

  再则,我几次在王建王总的沙龙里纠偏,2863不是2646,而是2440,也就是说,当下的月MACD巨大的豁口必将收敛最终金叉,宛如2440的那样,差别仅在于2440是在0轴下方,而当下是在0轴上方而已,因为当下是牛市,不可能再度重回MACD的0轴下方了。(2646-3731的行情是封闭、自足的浪型走势,与2863重新启动大行情的浪型不符;2863是隆克2440的大波浪形态走势。

  超大级别的月MACD的方向指引,具有稳定一致性的特征。

  2440的巨大豁口与2863下面的MACD的巨大豁口,似乎已经出现了钝化和背离,未来走势,月MACD系走向金叉!

  第4季度第一周,所有的技术窗口开启看涨;月MACD的技术,更加提示看涨。

  10月第一周,第一个交易日,大跌50多点,2968处可能止跌,2953处可能就是大底部,10月的阳线,依然可以确立。

  仅仅是,10月第一周,允许向下调整,略过了些,也无妨!!

   月MACD的超级别的技术指引,可以得出,走向金叉,没有悬念!

2022.10.12.随笔.***

2022-10-09 11:03: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8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