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千叶

千叶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230001
简介: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简介 :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人气 42万+
赏金 13796
粉丝数 5052
顶你 139****9631 赠送
鲜花 青丝三千 赠送
顶你 石月亮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6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2月1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大小指数今日延续强势,创业板指单边拉升大涨近3%,再创反弹新高,沪指8连阳逼近上方缺口,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130只个股涨停,锂电、光伏、卫星导航、云计算等板块受追捧,病毒防治概念表现较弱,总体来看,市场短线情绪修复,但高位连板股大幅减少。沪股通净流入2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7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多方盘中继续保持强势,笔者昨天说了,今天是一个短线的时间节点,多方既然选择向上,那后面走势多方向上去回补前期缺口的可能性就大大的增加。所以短线继续看好,向上目标二吐位置2988点。一旦盘中向上满足二吐位置,那前期低点2685点大概率会成为上证指数的第二个脚。那毫无疑问,后期走势回调逢低就是买点。当然现在说这话还有一点过早,最终还得等到目标满足后才算。今天盘中虽然走出一根小阳线,但是比笔者预料的还是要弱一点,不过问题不大。明天盘中注意上方2954点的压力,一旦越过,那上方缺口2976点大概率会被回补。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略做修正,短线继续看好,向上目标先看2988点。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早盘先看空抵,早盘宜开高盘。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54点,下方支撑2892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盘中形成价涨量增的走势,多方盘中继续保持强势。就如笔者2月10日收评所说,多方如短线走好,向上可以把指数推升到2073点--2121点之间。盘中多方虽然保持强势,但是笔者不改自己的观点,一旦完成短线目标指数还是会进入修正。明天盘中注意上方2099点压力,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压力位置,一旦满足小心盘中回调。今天盘中满足一饱位置,明天早盘先看空抵。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之前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明天早盘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116点,盘中下方支撑2045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12 16:01: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3人气

2月11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2月11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全天缩量震荡,沪指7连阳收复2900点,个股跌多涨少,板块分化明显,医疗废物处理、口罩、远程办公、消毒剂等题材板块集体补跌,亏钱效应继续扩大,两市跌停个股近40只,市场短线情绪进入冰点,成交量有萎缩迹象。截至收盘,沪指涨0.39%报2901点,深成指涨0.37%报10768点,创业板指跌0.67%报2028点。沪股通净流入21.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2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缩。盘中继续保持强势向上创出新高,走出一根十字星整理线形。可惜盘中量能继续萎缩,有点上攻无力的感觉。那明天盘中走势就会显得非常的关键了。从时间上来看,明天是一个短线的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从盘面上来看,多方如果选择继续向上,那明天至少会走出一根中阳线或者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也就是说盘中至少有向上一冲的可能。如果选择向下,那基本确定这波反弹结束,短线的修正开始了。如果向上,那向上目标不变。若选择向下,短线目标先看2837点--2778点之间。笔者偏向向下做修正。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明天早盘宜开高盘。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913点,下方支撑2838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量缩。盘中继续走抵抗线形,笔者说过创业板指数这周都是空头抵抗,所以走出这种线形应在情理之中。从时间周期来看,创业板指数和主板一样,明天是一个短线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从盘面走势来看,创业板指数现在的位置是处于相对较高的位置,有回调做修正的需求。所以笔者维持之前的观点不变,短线继续看回调修正。如果在不创新高的前提下,短线向下修正目标先看1967点--1928点之间。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继续看调整。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之前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继续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2046点,盘中下方支撑2007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11 16:08: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8人气

2月1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早盘上证指数开出两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日震荡走高,创业板指6连阳再创反弹新高,近期市场量能持续放大,病毒防治概念股今日大幅分化,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口罩集体退潮,个股开始兑现,四环生物、鲁抗医药、永太科技等近30只个股跌停,但短线情绪仍比较亢奋,涨停个股仍有180只。沪股通净流入8900万元,深股通净流出4.7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多方继续保持强势,形成母子突破形态,可惜价涨量缩形成量价背离走势。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还是维持之前看法,多方没有有效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那后期走势大概率会向下先做修正,向下回调目标不变。今天形成突破,那明天先看空头抵抗。如多方能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后期走势多方一定会向上去回补缺口,短线向上目标先看2975点--3058点之间。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先看空头抵抗,盘中注意上方2900点整数关口压力,一旦满足目标回调修正概率较大。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盘中上方压力2900点,下方支撑2838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指数继续保持强势向上再创新高,在日线上形成该回不回走势。明天宜开高盘,若能开出高盘,短线不排除多方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073点--2122点之间。盘中即使出现这种走势也是正常,一旦向上满足目标,还是要进入回调修正走势。从盘面上看,日线上多方的确形成了该回不回走势。但是从周线角度来看,它只是走了一个高位震荡整理,完全在情理之中。所以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即使明后天盘中走势继续向上,一旦完成目标后还是要向下进行回调修正。笔者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说这周绝对不可能出现该回不回走势,只是认为这种概率较小。因为一旦周线形成该回不回走势,那后期走势多方将会提前完成今年向上的目标2400点,时间不会超过今年10份,甚至于更早。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前天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明天继续看空头抵抗,盘中不排除还有新高。盘中上方压力2073点,盘中下方支撑2007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10 16:11:2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54人气

2月7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线。

两市今日震荡整理,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三大指数均收出五连阳,医疗废品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市场做多情绪爆棚,两市涨停个股再度逼近200只,口罩、消毒剂、远程办公、超级真菌、在线教育等继续领涨,但高位股大幅分化,鲁抗医药、四环生物、未名医药等一批医药股大幅跳水。沪股通净流入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8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阳线,量增。盘中走出一根收敛母子线形,连续两天受阻2874点。可惜,盘中多方既然走出该回不回强轧空,但连续三笔都没有向上满足一饱位置,那下周大概率就是一个盘整走势,盘中不排除向上会有新高,向上目标2900点整数关口。如果向下回调修正,那短线向下空间也不会太大,大概就是2800点--2780点之间。所以下周看指数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关键是个股,笔者前两天就说的很清楚了。这周涨了多的票要小心一点,还没有什么涨的票不用担心。笔者再一次强调一下,现在的位置是逢低买的机会,没什么可担心的。但是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千万不要满仓操作。指数最坏的走势,无非就是向下再创新低,但是空间不会太大,向下就是100点的空间,没什么可怕的,一句话,下来逢低就是买。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下周一盘中向上不排除还有新高出现,但盘中要注意2900点整数关口压力,一旦满足目标回调修正概率较大。下周一盘中上方压力2888点,下方支撑2838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增。盘中向上正好满足1184点--1792点--1410点--2018点等浪目标,那下周做空头抵抗将是大概率之事,但盘中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出现。从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笔者继续维持自己的观点不变,后期走势就是一个震荡盘整盘,一旦指数向下展开修正,短线向下目标先看1930点--1880点之间。所以下周短线有回调修正风险,短线宜控制好仓位。从周线来看,这周走出一根长阳线,并且突破前期平台高点形成N字,那下周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多方只要守住这周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278点--2530点之间。没什么好说的,创业板指数基本上大局已定,以这周一K线低点标的,回调逢低就是买点。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前天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下周一看空头抵抗,盘中不排除还有新高。盘中上方压力2025点,盘中下方支撑1976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07 16:20: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9人气

2月6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高,创业板指放量大涨3%,突破节前高点,市场情绪高涨,两市涨停个股逾200只,口罩、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药等多个板块持续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涨1.72%报2866点,深成指涨2.87%报10601点,创业板指涨3.74%报2012点。沪股通净流入7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0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量增。盘中多方继续保持强势,盘中盘整稳步向上,但上方受制于2874点压力。从盘面来看,向上离一饱位置2888点只差一步之遥,短线继续看好,震荡盘整向上。明天盘中注意上方2888点--2900之间压力,若能有效站上,后期走势向上还有高点。如明天走冲高回落留长上影线,那下周走势做回调修正的概率较大。对于主板指数后期走势还是维持原来观点不变,后期走势向上不过2976点,那向下一定还有新低。明天尾盘注意收盘位置,如不能收在今天K线高点之上,那下周大概率会做回调修正。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明天盘中向上不排除还有新高出现,但盘中要注意2900点整数关口压力。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888点,下方支撑2807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盘中继续保持强势走势,并且向上创出新高。从盘面来看,按理说是向上打开了再一次攻击之门。从技术层面来看,后期走势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258点--2502点之间。但是在这里笔者还是要提示大家一下,我们要保持头脑清醒,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给迷惑盲目追高。如果多方真的要展开一波强势攻击,那我们等待确认之后再追也来得及。因为今天这根K线怎么看,都让人感觉有一点做诱多的嫌疑。1,笔者前两天就说过MACD指标速度不够,今天还没有形成金叉,今天指数创新高明显高位背离。2,从现在的走势来看,这周周线一定是阳子母线形,那下周理应看空头抵抗。3,今天这么长一根阳线,但是5天平均线几乎没什么反应。当然这只是笔者个人的看法,仅供大家参考。(建议大家不要冲动,宜先观望一下)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前天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明天看空头抵抗,盘中不排除还有新高。盘中上方压力2020点,盘中下方支撑198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06 16:40: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4人气

2月5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走高,创业板指涨3%,收复上方缺口,个股全线反弹,两市涨停个股近180只,仅300余只个股飘绿,市场短线情绪持续亢奋,涨停板第二天溢价较高,从盘面看,病毒防治概念、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特斯拉等板块仍是市场炒作的主线。沪股通净流入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3亿元。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量缩。昨天盘中形成突破,今天理应走空头抵抗。盘中多方略占优势,但还是不够强,按理今天盘中指数向上应该可以看见2858点目标。这样看来,明天盘中继续走震荡盘整概率较大。今天从各个板块来看,就是一个普涨行情,那明天盘中要注意涨多的有可能会进入修正阶段,所以要注意手中个股节奏控制好仓位,但不建议在这里割肉。今天盘中虽然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但是并不会阻碍短线继续向上的步伐,只是提示我们上方存在一定的抛压而已。短线向上目标不变,先看第一目标2888点,上方注意2874点的压力,这位置应该是重压。大格局观点不变,向上反弹不过2976点,向下一定还有新低。向下目标2640点--2600之间。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明天继续走抵抗整理线形。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842点,下方支撑2774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量缩。盘中继续保持强势走势,早盘开出两点高盘直接向上满足60分钟一饱位置,盘中做出强势反弹。明天盘中先看回调修正,盘中若做出一个正常的回调修正,那后期走势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出现。按正常技术分析来看,笔者还是比较偏向后期走势会向下做一个修正。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明天早盘开盘很重要,宜开高盘,不能开出低盘,一旦开出低盘,那今天留下的跳空缺口大概率会被回补。一旦缺口被回补掉,那指数短线又将进入向下的修正中去。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还是保持昨天一直播里所说,它将会在上下200点区域做震荡整理,等待机会向上做再一次的攻击。我相信在今年年底前向上看2400点不是梦。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前天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走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966点,盘中下方支撑1882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05 16:05: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人气

2月4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天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放量大涨近5%,逼近昨日跳空缺口,市场情绪明显有所回暖,两市超百股涨停,跌停数量缩窄至百家。从盘面来看,抗病毒概念股小幅分化,特斯拉、口罩、在线教育、云办公均上演涨停超,科技股也大幅回暖,北方华创、韦尔股份、闻泰科技等科技蓝筹股也大幅走高。沪股通净流入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亿元。

今天上证指数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早盘直接低开向下满足第一目标2685点后直接拉升,盘中走出一根穿头破脚的阳子母K线形态。昨天形成跌破,今天走出一根抵抗线形理应在情理之中。从今天盘面来看,盘中走出一根阳子母,那明天先看空头抵抗。多方若能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2888点---2989点之间。笔者之前说过,这一波的调整目标至少应该在2640点一线。那就是说,后期走势不排除向下还有新低。从今天的K线形态来看,短期趋势理应继续向上做反弹,但是关键这波反弹是否能向上去回补杀多高点2976点,如不能回补,那向下一定还有新低。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不变,偏向后期走势向下还有新低,至少要向下去满足2640点,而且不排除有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阳子母攻击线形,那明天先看空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824点,下方支撑2736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盘中走出一根日出线形,盘中做出强势反弹,向上已经完成这波下杀的半分位目标。明天盘中理应会有空抵动作,但从K线形态来看,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就不会有问题。笔者昨天收评里说过,从短线来看,创业板指数盘中走势变化要比主板要复杂一点。从日线形态来看,指数向上不创新高,那就存在向下再创新低的可能。所以多方如果不想创新低,那就必须守住昨天K线低点不破。否则一旦跌破,指数大概率会去测试1673点的支撑。从今天的K线形态来看,笔者认为后期走势将会有一段较长时间并且在一定范围内做震荡整理做蓄势,但是盘中不排除向下还有新低。一旦蓄势完毕,那向上下一目标就是2400点整数关口。短线来看,多方只要守住1841点不破,向上目标先看1943点。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昨天收评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904点,盘中下方支撑184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04 16:10: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人气

2月3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二点低盘,量增。空方气势盘,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中阴或者十字星线。

受疫情影响,沪深两市在鼠年首个交易日出现调整,沪指跌7.7%,创业板指跌6.8%,两市近3200只个股跌停,病毒防治概念股、在线教育、云办公、网络游戏等板块逆市大涨,与此同时,北向资金抄底迹象明显,净流入资金181.9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35.9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5.99亿元。截至收盘,沪指跌7.7%报2746点,深成指跌8.45%报9779点,创业板指跌6.85%报1795点。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假阳线),量缩。今天盘中走势我也不用多解释,早盘指数受疫情的影响大幅低开,形成空方气势盘直接跌破前期关键支撑点位2733点,盘中出现多头抵抗,多方极力防守。今天盘中的走势的确大大的出乎我们的预料,但是从盘面走势按正常的技术来分析的话,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先不说笔者之前一贯的观点,但是从短线技术层面来看,指数需要调整那是大概率之事。所以在节前笔者在一直播中就反复提醒大家要减仓,或者空仓,今天盘中走势证实了笔者的观点是正确的。但是各位也不用被今天的这根K线吓着,没什么可担心的。笔者之前说的非常明白,向上回补了3078点,那向下目标最多也就是走一个等浪目标2640点一线。那也就是说,如果指数继续向下,那也没有多少下跌空间了,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笔者还是原来观点,如果指数真的向下看见2640点,那逢低就是一个字“买”。按照今天的盘面来看,明天盘中继续多头抵抗是大概率之事。盘中注意今天的K线低点不能再破,一旦跌破指数向下目标大概率会去满足等浪目标2640点一线。笔者偏向继续向上做反弹。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今天盘中向下已经跌破笔者所说的点位2733点,那明天先看多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2766点,下方支撑2716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假阳线),量缩。早盘向下一步到位直接满足向下二吐位置1778点,明天盘中继续看多头抵抗。指数向下完成这个目标位置本是意料之中之事,但是今天盘中一步到位却在意料之外。这样一来把整个K线走势路径给打乱了,那也就是说后期走势存在空方继续向下去测试前期轧空低点1673点的可能。所以从盘面来看,今天K线低点不能再破,一旦跌破指数向下去测试1673点是大概率之事。因今天的K线,笔者认为从短线来看,创业板的风险应该大于主板,如要修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可以以今天K线做标的,只要不跌破今天K线低点,那重心向上继续看反弹,一旦跌破今天K线低点,那小心指数向下去测试1673点支撑。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略微做一些改动,后期指数向下不排除会去测试1673点支撑。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假阳线),明天继续走抵抗整理线形。盘中上方压力1830点,盘中下方支撑1769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2-03 16:31: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9人气

1月2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缩。走杀多盘,盘中注意下方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尾盘收中阴长阴或者带下影线的中阴线。

早盘指数低开,创业板指一度跌近2%,恐慌盘出清后开始拉升。午后,沪指翻红,创业板指一度涨近2%。从盘面上看,科技继续走强,芯片、消费电子、证券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医药生物、养殖业、纺织服装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收涨0.28%,报3060点;深成指收涨1.08%,报11072点;创业板指收涨1.37%,报1993点。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量缩。早盘低开低走一路向下去满足一饱位置3015点,目标完成多方展开强攻一路向上翻红,盘中走了一个过山车。节前还有一个交易日,翻不出什么花样,就这样了,一切节后再说。

创业板指数比较牛,比我预想的要强,节前直接向上满足2000点指数关口,那明天就再接再厉再来一根阳线,向上直接去满足大C的等浪目标2018一线。但对节后的走势观点不变,笔者认为向下做修正的概率大于向上做轧空。所以还是提醒大家注意手中仓位的控制,不可大意。还有一个交易日,没什么好说的,一切节后再说。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美满,来年投资顺利,股市飘红,盆满钵满。

2020-01-22 15:38: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人气

1月21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低盘,量增。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中阴线长阴线。

沪深两市今日单边下挫,沪指跌逾1.4%回补下方缺口,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医药板块今天再度爆发,个股上演涨停潮,酒店旅游、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领跌,但两市跌停个股大幅增加,星期六、大东方等逾20只个股跌停,外资在连续十三日净流入后今日第一次净流出,临近春节长假,产内资金比较谨慎。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阴线,量增。早盘低开低走一路向下,今天盘中虽然只差1个点没有回补前期跳空缺口3050点,但这缺口是大概率要被回补的。笔者昨天收评里说过,上周五K线低点不能破,一旦跌破缺口大概率不保。按照今天K线的形态,那后期走势空方至少要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15点--2960点之间,这应该不会有悬念,但是节前应该不会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今天K线形成跌破,那明天应该先看多头抵抗。多方如果向上不能越过昨天K线高点,那下方3000点整数关口大概率不保。如果形成这种走势,后期走势将会对多极为不利。笔者说过这波反弹向上不能满足3168点,那将出现多头异常走势,一旦盘中回踩跌破2960点,那将直接威胁到2857点的支撑。所以一定要注意节后盘中走势,注意手中仓位的控制。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节前不会有大动作,就是一个“盘”字,上下空间不大。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阴线,明天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3064点,下方支撑305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缩,昨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向上满足一饱位置,那今天盘中理应先看空头抵抗。笔者昨天收评里说了,昨天的长阳让人感觉有短线做诱多的嫌疑。今天回调修正在情理之中,但从盘面来看空方力量看似不过强,所以不排除明天盘中向上还有新高的可能,如果盘中向上冲击2000点整数关口,那一定要小心走冲高回落留上影线。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还是那句话,短线有回调做修正需求,节前不调,节后一定调。明天是一个短线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性,盘中留意多空的变化。从周线上来看,节后第一周也是一个时间节点,存在变盘的可能,要么继续走强轧空,要么就是回调修正。笔者偏向后面一种走势。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盘中小心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上方压力2022点,盘中下方支撑1948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21 15:50: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5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