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千叶

千叶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9230001
简介: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简介 :早期受教于台湾主控派大师谢佳颖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学习钻研与股市磨炼。融合了日本传统酒田战法和台湾经典主控K线战法之精华,经过自己多年实战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实用的实战方法“北斗七星战法”。与外界许多传统战法最大区别在于,注重K线本身之语言,注重实战效果。波段稳健、短线犀利的操作方法。
人气 42万+
赏金 13796
粉丝数 5052
顶你 139****9631 赠送
鲜花 青丝三千 赠送
顶你 石月亮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6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1月20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午后,创业板指和沪指以横盘震荡为主。从盘面上看,抗流感、海南、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转基因、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66%,报收3095.77;深成指涨1.47%,报收11115.88点;创业板指涨2.57%,报收1982.18点;沪股通净流入22.68亿,深股通净流入42.24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增。并且盘中向上越过上周五K线高点压力,那明天盘中向上有望去越过杀多高点3096点。对于上证指数节前走势笔者早就说过就是窄幅震荡走盘中盘,不太可能有大的回调修正动作,后面几个交易日继续看走整理盘。从盘面来看今天盘中虽然走出一根小阳线,但是整体来看还是不够强,多方如想创新高,明天宜开高盘中必须再走出一根阳线来,否则继续向下回调修正那是大概率之事,总之多方不想回那就必须守住上周五K线低点不破。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之前观点不变,节前不会有大动作,就是一个“盘”字,上下空间不大。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107点,下方支撑307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量增。盘中多方继续保持强势,盘中看架势多方想节前去挑战2000点整数关口样子。但是笔者认为今天盘中这根长阳有一点短线做诱多感觉,明天早盘宜开高盘,不然开出低盘,一旦跌破1973点,那空方至少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965点--1956点之间。所以建议大家还有小心一点为好。因为笔者认为创业板不管节前能不能去过2000点,短线需要调整那是一定的。从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明天早盘应该先看空头抵抗,但盘中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阳线,明天继续走抵抗整理线形。盘中上方压力2022点,盘中下方支撑1973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20 17:20: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人气

1月17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量增。走盘整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日缩量震荡,个股表现低迷,两市跌停个股逾10只,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大幅跳水,此外,万通智控、漫步者、威唐工业等前期强势股也纷纷大跌,市场情绪处于退潮期,从市场炒作方向来看,科创板个股大幅上涨,但仍属于补涨性质。截至收盘,沪指涨0.05%,报收3075点;深成指跌0.12%,报收10954点;创业板指涨0.13%,报收1932点。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增。昨天形成跌破,今天理应看多头抵抗走整理。盘中一天走窄幅震荡波澜不惊,没事笔者说了节前应该不会有什么大波动,即使下周继续重心向下,空间也不会大,没什么好担心的。从盘面来看,下周多方宜开高盘,因为今天K线低点不能再破,一旦盘中跌破指数大概率会向下去测试前期缺口支撑。就算缺口不守,最多向下满足一饱位置。况且下方还有3000点整数关口做防守,所以不会有大问题。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节前不会有大动作,就是一个“盘”字,上下空间不大。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下周一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091点,下方支撑3059点。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假阴线),量缩。盘中继续做强势整理,并且盘中向上再创新高。但是按照最近这几天的K线走势来看,很明显多方上攻乏力。从盘面来看,下周一大概率会向下做修正,下周一盘中多方如果不向上去突破1943点,那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918点--1905点之间。向下修正空间不大,况且周一阳线低点1893点是一个支撑,即使跌破,隔笔也应该先看反弹。所以下周就四个交易日,不可能向下走太远,没什么好担心的。

从整体走势来看,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指数,笔者认为节前不修正,那节后大概率会做修正,所以建议在形态上节前走了不好的个股应当先做减仓或者退出为宜(只是一个建议,仅供参考)。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下周一继续走抵抗整理线形。盘中上方压力1949点,盘中下方支撑1928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17 16:47: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人气

1月16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缩。走杀多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线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大小指数今日再度分化,创业板指全天表现强势,光刻胶、华为海思、集成电路等科技方向持续受资金追捧,近期市场连板个股大幅减少,但强势股强者恒强,网红龙头星期六24个交易日涨近4倍,漫步者、万通智控等前期一批前期龙头股也纷纷涨停,资金主要围绕强势股抱团取暖为主。截至收盘,沪指跌0.52%,报收3074点;深成指跌0.04%,报收10967点;创业板指涨0.3%,报收1929点。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34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量增。盘中弱势继续向下,并且跌破周一K线低点,形成跌破形态。照今天K线形态来看,多方如向上不过今天K线高点,那向下回补缺口那是一定事。今天的K线出现使盘面形成黑三兵空方攻击走势,对多不利,所以多方必须利用缺口的支撑,向上展开反击,不然一旦缺口支撑失效,那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15点--2960点之间。短线明天盘中先看多头抵抗,空方必须先过今天K线高点才有机会,不然继续向下去测试前缺口支撑。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节前不会有大动作,就是一个“盘”字,上下空间不大。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096点,下方支撑3059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缩。盘中继续走强势整理,可惜继续缩量,形成价涨量缩背离走势。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还是维持之前观点,短线不排除向上还有新高,但是向上空间有限,节前应该不会过2000点关口。短期就是走盘整盘做窄幅震荡走势,节前向下回调空间也不会很大。明天早盘宜开高盘,若是开出低盘,指数大概率会向下做修正,向下修正空间先看1914点--1905点之间。若是向下跌破昨天K线低点支撑,那周一K线低点大概率不保。那基本确认向下修正走势即将展开,第一目标就是1846点。回调就是给我们腾出空间,一个字“买”。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明天继续走抵抗整理线形。盘中上方压力1945点,盘中下方支撑1902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16 16:05: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人气

1月15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沪深两市全天表现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有色、煤炭、地产等周期板块表现低迷,午后科技股再度崛起,创业板指探底回升,韦尔股份、诚迈科技等个股持续创历史新高,从市场炒作方向上面来看,数字货币、半导体、知识产权等板块仍是主线,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封板,再度刺激市场人气。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量缩。盘中走势如笔者昨天一直播所说,早盘不能低开,一旦低开大概率向下。盘中向下正好满足30分钟向下二吐的位置,那短线理应先看多头抵抗。但盘中明显多方反弹无力,那明天早盘不宜开出低盘,一旦开出低盘,那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向下,去测试前期跳空缺口3050点的支撑。但是笔者还是维持自己的观点,节前不会有大的波动,向上不会过3200点,向下最多也就是回到3030点一线,就是走窄幅震荡。多方盘中最好是向上先去满足3168点等浪目标比较好,不然一旦空方突然发力向下打压,那对多方来说可就是一个灾难。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107点,下方支撑307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量缩。盘中走势虽然略强于主板,但是还是让人感觉有点上攻无力。笔者维持原来观点,节前向上不排除还有高点,但是不会过2000点整数关口。盘中和主板一样,以盘整盘为主。从今天K线来看,今天低点就是一个支撑,不能跌破,一旦盘中跌破,那指数大概率会去跌破周一K线低点,那就确认修正开始。但向下空间不会太大,最多也就是120个的空间,没什么大不了的。操作层面选好自己的票,盘中回调就是给你再次进场的机会。一个字“买”。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走抵抗线形。盘中上方压力1928点,盘中下方支撑1902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15 15:51: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2人气

1月13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增。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收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走高,创业板指创33个月新高,沪指重返3100点,芯片、光刻胶、ETC等科技板块全线爆发,闻泰科技、北方华创、汇顶科技等一批大市值公司走强,但周期板块总体偏弱,从市场炒方向来看,短线情绪有所修复,高位股开始企稳,市场量能有所欠缺。截至收盘,沪指涨0.75%,报收3115点;深成指涨1.47%,报收11040点;创业板指涨1.62%,报收1935点。沪股通净流入35亿,深股通净流入58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量增。并且向上创出新高,笔者在上周的收评里就明确说到,今天是一个时间节点,有多空选择方向的可能,今天多方明确表态继续向上。按照盘面来看,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多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上推升到3171点--3227点之间。也就是说多方后期向上满足等浪大C目标3168点那是大概率之事。今天形成突破,那明天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关键多方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对于后期向上空间,笔者还是维持原来观点,短线向上但是向上空间有限,最多也就是3200点附近。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104点,下方支撑308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量缩。盘中保持强势,继续向上创新高,并且向上正好满足等浪大C1929点目标。可惜盘中形成价涨量缩量价背离的走势,在这之前笔者反复说过,创业板指数的确强势,但是向上上涨空间有限,一旦完成等浪目标也就差不多了。明天盘中不排除向上还有高点,但盘中小心冲高回落。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认为节前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但是节后就不好说了,笔者认为一旦满足2000点目标后应该会有应该较大周期的调整。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946点,盘中下方支撑1919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13 17:12: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2人气

1月9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高盘,量增。走轧空盘,注意尾盘异动,盘中不会大涨,尾盘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小阳线。

受美伊局势缓消息刺激,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绿,创业板大涨2.7%,逼近2018年4月份高点,量子通信、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受到资金追捧,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涨停,市场短线情绪高涨,但军工、黄金、原油等避险板块纷纷重挫。沪股通净流入41亿,深股通净流入54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向上做抵抗线形,这本在意料之中之事。昨天是根跌破K线,所以多方必须向上去越过3104点杀多高点多方才能扭转短线不利局面,不然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13点--2966点之间。按照今天盘面走势来看,明天盘中继续走盘整的概率较大。但是多方若能向上去突破3104点压力,那多方向上可以看到3114点--3131之间,向上空间不会太大,一旦满足大C目标3167点那指数即将进入修正走势。下周一是一个时间节点,有变盘的可能性,笔者还是认为向下做短线修正的概率偏大。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抵抗整理。盘中上方压力3104点,下方支撑308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中阳线,量缩。盘中继续强势走高,离大C目标1929点只差一步之遥。明天盘中向上大概率还有新高,一旦完成目标,指数将进入一个短线的修正阶段。回调目标,大约在1764点---1673点之间。一旦指数回调到这一区域之间,笔者认为便是加仓买入的好机会。对于上方2000点整数关口,笔者认为节前应该到不了,那应该是春节以后的事了。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明天早盘先看空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926点,盘中下方支撑189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09 16:01: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3人气

1月8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增。走杀多盘,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中阴或者长阴线。

受伊美冲突升级影响,沪指全天低开低走跌逾1%,避险情绪升温,军工、黄金、原油等板块逆市大涨,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等多只个股涨停,军工股涨停个股多大10余只,但高位股分化比较明显,近期表现强势的网红经济、云游戏领跌两市。截至收盘,沪指跌1.22%,报收3066点;深成指跌1.13%,报收10706点;创业板指跌1.61%,报收1862点。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阴线,量增。盘中并且向下跌破前天K线低点,与前两笔K线形成母子跌破形态。今天盘中的走势印证了笔者昨天的担心,盘中走出了跌破形态。从盘面来看短线向下做修正应该是大概率之事,关键是怎么修正。从盘面来看,今天向下跌破,那明天理应先看多头抵抗。但明天早盘千万不要出现大幅低开,走出該弹不弹的走势,一旦出现这种盘面,那笔者就要担心前期低点2960点的支撑能不能撑得住了。按照今天的K线力道,除非后期走势继续向上创新高,不然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13点--2966点之间。所以多方如果不想拐头向下,那就必须向上再创新高去满足等浪目标,不然将会出现严重的后果。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长阴线,明天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3087点,下方支撑3030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量增。盘中走出一根日落线形,多方上攻受阻,可惜离上方等浪目标只差一步之遥。笔者前几天就说了,短线指数需要先做修正,今天总算开始了,但是没什么好担心的,向下空间有限。从分时60分钟线来看,多方除非向上去过1885点杀多高点,不然空方一定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828点--1796点之间。笔者说过从日线上来看,多方只要守住1797点不破,不会有任何问题,多方向上1829点--2019点目标不会变。所以不用担心,一旦指数回调到目标位置,逢低就是继续买入的机会。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笔者坚定看好。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阴线,明天早盘先看多头抵抗。盘中上方压力1885点,盘中下方支撑1845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08 16:15: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3人气

1月7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三点高盘,量缩。走轧空盘,盘中有做短线诱多嫌疑,尾盘收小阳线或者带上影线十字星小阳线。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再度走高,创业板指放量涨1.79%,沪指收复3100点,云游戏、传媒、数字货币等题材股轮动上涨,涨停个股逼近90只,市场人气爆棚,但人气龙头星期六尾盘炸板跳水翻绿,从盘面来看仅石油、有色等少数板块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0.69%,报收3104点;深成指涨1.22%,报收10829点;创业板指涨1.79%,报收1983点。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量缩。盘中差两个点没有过昨天K线高点,与昨天K线形成收敛母子线形。笔者继续维持自己的观点,指数即使向上还有高点,但是空间有限,短线向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明天早盘宜开高盘,直接过3107点,这样对多有利,指数则有望向上去满足二吐的目标3157点。若是开出低盘多方则需要坚守今天K线低点不破,否则一旦形成跌破,那指数大概率会进入短线的修正。一旦跌破昨天K线低点,那指数向下第一目标就是3000点一线。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小阳线,明天继续看走抵抗线形。盘中上方压力3017点,下方支撑3084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量缩。盘中继续保持强势,有望向上去满足上周四K线向上一饱的位置1929点。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继续保持谨慎看多,盘中一旦向上满足目标应该会进入短线的一个修正。回调目标应该会去测试一下1800点一线的支撑。然后会继续向上去完成第一目标2000点一线。若明天盘中放量快速上攻,小心盘中走冲高回落走势,尾盘收上影线。对于创业板指数,一句话短线继续谨慎看多。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中阳线,明天走整理盘。盘中上方压力1929点,盘中下方支撑1866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07 16:45: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3人气

1月6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低盘越平盘,弱中带强,量增。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指全天宽幅震荡,盘中一度突破3100点,午后潍柴动力等一批权重股跳水,股指冲高回落,转基因和特斯拉成市场最强主线,网红概念股继续分化,两市涨停个股近80只,题材多点开花,市场情绪比较亢奋。截至收盘,沪指跌0.01%,报收3083点;深成指涨0.39%,报收10698点;创业板指涨1.3%,报收1859点。沪股通净流入16亿,深股通净流入46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阴线,量增。盘中走出过山车行情,这种走势摆明是在做洗盘,后面走势要么再轧一把,要么就是杀。这种走势笔者记得去年12/27日已经走过一次,今天盘中再来一次,那后期走势要么向上看3140等浪目标,要么向下去测试3000点整数关口支撑。笔者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偏向后面一种走势。从今天的K线形态来看,多方收在半分位下方属于偏弱势,但是毕竟还在轧空区域,所以明天盘中继续走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从60分钟盘面来看笔者觉得还是有一点问题,盘中继续用小阳突破,笔者认为这不是好现象。今天最后一笔属于跌破,所以今天K线低点3065点是支撑,明天盘中不能跌破,一旦跌破,那指数大概率向下去测试3000点支撑。如明天盘中能向上突破3094点,则有希望向上再创新高,并有望向上完成等浪目标3140点一线。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下周一继续看走抵抗线形。盘中上方压力3098点,下方支撑306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线,量增。今天盘中走势如笔者所说,向上再创新高并且满足1860点。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观点不变,短线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但是向上不排除还有新高,短线和主板一样,今天K线低点就是支撑,多方若能守住不破,指数继续向上看等浪目标1928点一线。若是低点不保,那空方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1815点---1785点之间。盘中一旦向下跌破1797点支撑,指数大概率进入短期修正。所以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走势,笔者谨慎看多。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线,明天走整理盘。盘中上方压力1868点,盘中下方支撑1824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06 16:27:5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5人气

1月3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上证指数早盘开出一点高盘破平盘,强中带弱,量缩。走盘整盘,盘中不会重挫,尾盘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

沪深两市今日横盘震荡,板块开始分化,白酒、家电、地产、工程机械等权重股表现较弱,农业股持续大涨,龙头大北农4连板,网红概念股开始分化,但整体仍是强势格局,龙头星期六今日再度封涨停,科技股表现可圈可点,总体来看,两市涨停个股近70只,炒作情绪浓厚。截至收盘,沪指跌0.05%,报收3083点;深成指涨0.17%,报收10656点;创业板指涨0.18%,报收1836点。沪股通净流入20亿,深股通净流入25亿。

上证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量缩。如笔者昨天收评所预期的一样,盘中走出一根整理修正小阴线,向下正好满足一饱位置3075点。从今天的K线形态来看,笔者认为下周一继续向下做修正的概率较大。下周一早盘宜开高盘,多方如向上能越过3089点则有机会化解向下做修正的走势。不然多方早盘向下跌破3080点,那5分钟盘里空方就有机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70点---3061点之间。一旦盘中形成这种走势,那在日线上空方将会有机会把指数向下打压到3051点--3027点之间。从整体形态上来看,笔者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不变,短线多方有做修正的需求,即使盘中向上继续创新高,但是向上空间不大,一旦满足目标3169点指数还是会进入修正。从月K线来看本月本应该就是做空头抵抗,除非出现该回不回,不然就是一根整理线形。

对于上证指数后期走势,维持昨天收评中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阴线,下周一继续看走抵抗线形。盘中上方压力3098点,下方支撑3065点。

创业板指数走势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小阳线,量缩。指数高位震荡整理,昨天走出一根突破阳线,今天走出一根抵抗整理线形也在情理之中。对于创业板指数笔者维持原来的看法不变,短线有做修正需求。从周线来看,这周走出了一根突破K线形态,那下周理应先看空头抵抗,当然除非下周走出该回不回的走势,不然回调修正是大概率之事。从日线上来看,短线多方必须向上先去满足1860点位置。不然一旦盘中展开修正,那指数向下跌破1749点支撑那是大概率之事。一旦形成这种走势,那对多方后期走势将会带来不利。所以笔者认为在下周的走势中,多方向上应该还有新高,因此笔者继续维持昨天收评中的观点不变。从月K线来看,和主板一样,这月应该做空头抵抗,除非盘中走出该回不回走势,不然就是一根整理线形,不会大涨。

对于创业板指数后期的走势,维持自己观点不变。今天盘中走出一根十字星整理线,下周一继续走窄幅震荡整理盘。盘中上方压力1860点,盘中下方支撑1821点。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进出依据。

2020-01-03 16:29: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