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控盘猫

控盘猫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5050009
人气 41881
赏金 16
粉丝数 7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成功来自于对生活的好奇心

共同基金之父

罗伊·纽伯格(Roy R.Neuberger),美国共同基金之父,合股基金的开路先锋。2010年12月24日,罗伊·纽伯格在美国纽约家中离世,享年107岁 。

纽伯格1920年代待在巴黎,1929年进入华尔街。他是唯一同时在华尔街经历了1929年大萧条和1987年股市崩溃的人,不仅两次都免遭损失,而且在大灾中取得了骄人收益。

1950年创建低佣金的“保护者基金”,为美国开放式基金之父。

纽伯格曾被纽约大学录取,但中途辍学,没能拿到学位。

后来他成为合股基金的开路先锋,从业达68年的美国职业投资家,没有一年赔过钱,被业内人士称为世纪长寿炒股赢家。

他的成功不仅是拥有巨大的财富,还有长寿和美满的家庭。

纽伯格跨越投资区间超过了接近一个世纪,最终善始善终,并取得了非凡的投资成绩。有自己独到的或坚定的投资理念。

纽伯格认为共同基金是一个绝妙的、聪明的投资方式,把很多人的资金合并在一笔基金中,可以使小的投资者持有大公司的多种有价证券。

但当时共同基金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8.5%的预付佣金。

投资者在购买第一笔基金之前,他就要先交纳8.5%的佣金费,而这笔佣金费直接落入基金促销者的腰包里,这样他的资金也就剩下了91.5%。

纽伯格认为预付佣金不利于建立信任感和鼓励投资,因为这笔佣金不是付给经营基金的人或者做出投资决策的人,而是进了基金销售者的腰包,因此没有必要预付佣金。

他认为,应该有这样的一种基金,它之所以赢利是因为它能给投资者带来收益,而不是在开始时就收取一定的佣金。

于是他想建立一种不收预付佣金的共同基金,这种做法在当时是史无前例的。

1950年6月1日,纽伯格的“保护者”共同基金公司成立,他建立了一种不收8.5%预付佣金的共同基金。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基金的发展速度缓慢,但后来人们终于意识到投资“保护者”基金是一项明智的选择。

“保护者”共同基金公司最开始的规模只有15万美元,几年后,基金的规模扩张到100万美元。

截至到2008年8月,该公司所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了2300亿美元。

在94岁高龄的时候,纽伯格回顾了自己的一生,说:“我至今还记得自己有多厌恶我50岁的生日。50岁,半个世纪!那么老了!我那个时候比现在还老。现在我每天仍去上班。对我而言,工作就是玩乐。在华尔街做交易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发现它特别有意思,特别令人兴奋。我仍然喜欢挣钱,我希望你们也能挣到自己需要的钱,把它用于一个重要的目的——既能让自己开心,又能帮助他人。我发现那才是生命的真正快乐。”

他没有读过大学,也没有上过商业学校。

那么,他是如何获得成功的呢?他说,“我的成功来自于对生活的好奇心,证券交易要求很高的直觉;而这种直觉需要你在生活中把自己视为一个学生去培养。在巴黎,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起,我一直不断地学习,我研究人、研究生活,我观察、我倾听,并且阅读书刊。我从来不认为学习任何东西是浪费时间。”

投资理念

◆ 认识自己 ◆

纽伯格认为投资者应首先对自己诚实,在开始研究股票之前,必须首先研究自己。

而成功投资是建立在灵活运用知识和经验的基础上,专注于已有特定知识的某个领域。

纽伯格认为投资者应该保证自己身心的健康,因为它会保证作出明智的决策

◆ 研究高手 ◆

纽伯格认为投资者应该认真研究那些在投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高手。

◆ 警惕羊市 ◆

纽伯格认为当市场振荡,极易受某重量级市场人士的言论影响的时候,属于“羊市”。

有些类似羊羔被领头羊引领向屠宰场,绝大多数羊羔毫无意识的随着头羊进入屠宰场,有时候被剪了羊毛,有些则丢掉性命。

◆ 放远眼光 ◆

纽伯格认为投资者不必时时刻刻关注企业短期的业绩波动。盈利应该是长期策略,正确管理和及时抓住机遇等综合因素的结果。

如果这些因素配合得当,短期盈利不应成为主要考虑的因素。纽伯格认为投资时目光应该放长远,不要被华尔街一时的热门所吸引。

◆ 适时进出 ◆

纽伯格认为,准确把握机遇部分依靠直觉,部分则相反。

把握时机需要独立思考,上升趋势可以发生在商业车轮下落时(经济不景气阶段),下跌趋势也可能发生在绝对昌盛繁荣时期。

他认为,在牛市里,明智的做法是抑制自己的贪心。

华尔街有句名言:牛也赚钱,熊也赚钱,但是猪就赚不到钱。

因此,投资者不应该试图100%赚钱,大致66.67%就可以了。

◆ 研究企业 ◆

纽伯格认为应该分析研究被投资公司的管理、领导人、公司过往的历史经营记录,并要核对公司的有形资产和每股股票背后的现金。

分红历史记录已经公司的分红政策也值得投资者认真关注。

投资者要小心所谓“成长股”,并不要为此付出过高的价格代价。投资“成长股”的窍门,就是在其公司产品获得广大使用和公司股价变得昂贵之前,就发现它们。

◆ 不要迷恋 ◆

纽伯格提醒投资者,不要对特定的某个证券投入过分的感情。

他认为,有些人过去特别幸运,迷恋上某些一直攀升的股票,但那并不是足够的证据,并不足以说明这种做法可行。

爱上一种证券可以,但要在其股价超涨之前,超涨之后,就让别人爱去。

◆ 投资多元化 ◆

纽伯格当年最初是靠着放空股票而持有一些蓝筹股这样的对冲起家的,因此,他本人对于做空似乎很有心得:包括在1929年、1973年、1997年等时期放空当时最热门的股票。

他认为,这样的对冲,有利于安心持有低估的股票。

当然,他又提醒投资者,新手最好不要做这样的对冲。

他的意思很简单:这并不是很严谨的套期保值,甚至并不可能真正的实现保值。现代的套期保值,一般要构筑模拟指数的股票样本。

他认为投资者应该在股票以及债券等多种投资品种上实现风险分散。

◆ 审时度势 ◆

纽伯格认为投资者必须把握“时”与“势”,也就是大盘的走势以及世界时事。但投资者不用将重心放在经济学上。

他很辛辣的说:你不需要经济学家来告诉你情况很糟糕,看看利率就可以知道,低利率比任何现象都能更好的告诉你商业状况很糟。

◆ 不墨守成规 ◆

纽伯格认为,每一个人都会犯错,重要的是要尽快意识到自己在决策中犯的错误。

而他认为自己在华尔街68年工作历史中,有30%时间是犯错的。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总是正确的投资者,除非他在撒谎。


纽伯格认为自己是一个逆向思维的人,总是在市场论调很悲观的时候对市场很乐观,相反又会比较悲观。

那些长期在股市中获得巨大成功的大师们,差不多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在生活上,都拒绝了奢华糜烂的生活,而是长期坚守了一种自律、简朴、健康的生活方式。

因此,这些大师都获得了超长的寿命和投资的成功经历。

长寿的秘诀


相对于股市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可能更关注纽伯格的长寿秘诀。

之前也有人问过纽伯格长寿的秘诀,他的回答是,经常从事“一种几乎快被汽车灭绝的运动”——散步。

按纽伯格的说法,他与他的父亲只相处了12年。

当他父亲在世时,经常引用本杰明 富兰克林的格言教导他:早睡早起身体好。

纽伯格年轻时就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现在他觉得更有道理了。

纽伯格从不睡懒觉,每天早上5:30-6:00之间起床,起床后马上做一些适度的锻炼,然后再冲一个澡。

接着看早间新闻,掌握昨晚发生的新闻动态。

7:00准时吃饭,吃饭时设法读完三份报纸:《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以及《投资者商报》。如果未能读完,那么后两份报纸就会被带到办公室去读。

通常他会留下《纽约时报》回来再读,其中周二的科学版会送给他的司机,因为这位司机懂得许多关于科学的东西。

7:50-8:00之间——最迟到8:00,纽伯格就到中央公园与朋友们一起散步。

中央公园比第五大街风小,适合散步。当纽伯格80岁的时候,还能走很长的一段路。一直散步到8:30左右,然后去自己的办公室上班。

8:45,到达办公室,纽伯格就打开电脑,准备好面对新一天的挑战。

每周三次(周一、周三和周五),下午17:00-17:45,纽伯格在外面跟私人教练做运动,这是每个人都能做的简单运动:

1、靠着椅子,一条腿提起,弯腰,踢腿。重复10次,再换另一条腿。

2、从椅子上站立坐下20次。

3、身体平躺在沙发上,双手抱膝至胸部24次。

4、举1-2公斤重的东西。

2018-10-15 13:22: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5人气

为什么说巴菲特你学不会

巴菲特被大家推崇为股神,其实在巴菲特的身上有若干种不同身份的重合,他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股票投资者。

他是企业家,也是投资家,更是一个杰出的资本家。

巴菲特在投资生涯早期的时候,师从格雷厄姆,通过买入有安全边际的低估值公司的股票,然后在估值回归以后,再不断的切换到其他低估值的投资机会,也就是“捡烟蒂”的阶段,这个期间巴菲特主要是通过合伙企业的资产进行股票的买卖,合伙企业的经营区间是1957~1969年,年化收益率30.4%,同期道琼斯指数的年化收益率是8.6%,在超过10年以上连续的投资管理期间,不仅仅是击败了指数,甚至比指数要高出22%,这个投资成绩还是非常令人称奇的。

这个期间的巴菲特倒是有点儿像是通过炒股在赚钱。

但是,在收购了伯克希尔以后,巴菲特的投资平台从原来的合伙企业变成了有限公司,这个有限公司是一个上市公司,所以它的股份是可以流通的,相对于合伙企业的平台来说,有一个巨大的好处,合伙人需要资金的时候,如果在原来的合伙企业的平台,巴菲特可能要被迫卖出股票,然而如果是上市公司的话,需要钱的人,直接卖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就行了,有交易所在中间撮合交易,有人卖,必然是有人买,并不需要巴菲特的参与。

所以,上市公司的平台,可以让巴菲特像操作一个“封闭式基金”一样来进行投资,不再需要面对合伙人注资和撤资这些繁琐的事情。

然而,正是有这样的投资管理平台的机制,对于后期巴菲特选择对旗下买入的公司,进行长期持有,也是有很大的前置条件的。

在与芒格接触以后,尤其是针对喜诗糖果的成功投资,让巴菲特的投资哲学开始逐步的升级,从原来的“捡烟蒂”进化到对优质企业的长期持有。

巴菲特不仅仅是买股票,他也会对优质的未上市公司进行全资收购。

所以,按照我们目前国内投资圈的话术来说,巴菲特不仅仅是涉足二级市场的股票投资,对于一级市场的优质并购项目,他也非常喜欢参与,在把好企业收入伯克希尔旗下后,他并不像国内的一些投资机构通过把项目推上市来实现资本化,而是相当于私有化的长期持有。

巴菲特说:“因为我是经营者,所以我成为好的投资人;因为我是投资人,所以我成为好的经营者。”这个期间的巴菲特已经不简单的是一个炒股的人,他更像是一个资本家,通过持有优质公司的股权,在分享生意的回报。

伯克希尔哈撒韦是一个控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再买入了一些保险公司,类似像盖可保险这样的,从原来持有一部分股份,最后买成了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在这些保险公司优秀的经营团队管理之下,为巴菲特积累了越来越多的保险浮存金,对于一般的保险公司来说,如果保险覆盖的客户和产品设计的赔率出错的话,保险公司在经营上是需要成本的。

但是,伯克希尔旗下的这些保险公司,因为管理团队的杰出工作,对低成本的控制,导致是对于拿到的客户保险浮存金不仅仅是没有资金成本的,甚至浮存金的成本还是负数。

换个角度看,相当于有很多人把钱交给巴菲特,让巴菲特可以拿着这些钱去长期投资,没有短期赎回的资金压力,同时不仅仅不需要找巴菲特要利息,而且还倒贴给巴菲特管理费。

巴菲特可以拿着这些“负成本”的资金,进行长期的投资,所赚取的资本利得收入,归保险公司所有。

巴菲特是可以加杠杆买股票的,但是他的资金来源没有平仓的风险。

首先,手上的资金可以确保长期持有,没有投资人的赎回压力;其次,不论市场处于什么样的水平,巴菲特旗下的一些实业公司,通过经营为总部送来源源不断的资金弹药,同时保险公司还在积累大量的“负成本”的客户浮存金,免费的杠杆。

有了这样的前置条件,巴菲特可以说,我们喜欢熊市,因为在熊市的时候,伯克希尔看中的一些投资机会,可以用很便宜的价格买入。

归根结底,因为巴菲特手上几乎总是有花不完的钱,对于市场,他是要净买入的。

相对来说,国内的一些机构投资者,无论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大部分是募集的客户的资金,用于投资,如果不是封闭式基金的话,客户是可以灵活的申购或者赎回的,往往会导致的结果是,在市场上涨,赚钱效应明显的时候,基金非常好募集,在熊市的时候,市场交易不活跃,连知名的一些基金也很难募资。

因为有这样的客户群体,导致基金在牛市的时候流入很多钱,在熊市的时候流出很多钱,那么基金经理往往被迫只能高买低卖,越是在牛市的时候,投资机会不多了,反而送来很多钱,在熊市的时候,明明机会一大把,投资者还要赎回基金份额,基金经理也只能跟着一起卖了。

如果是这样的资金结构,基金经理即使知道巴菲特的投资方法很好,又怎么可能去实践呢?

对于一些职业投资者来说,如果切断了工资收入的来源,绝大多数的资产都是配置股票的话,不再有新增的现金流,对于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往往有时候也比较被动,在熊市的时候,明明看到机会一大把,无奈早已经满仓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所以,如果真的要学习巴菲特的投资方法,我个人的思考是要做到实业和投资的双轮驱动,有自己的实业项目,可以赚取经营性的利润,相当于打造了一个赚钱机器,可以供给过来源源不断的经营性方面的现金流,在满足了实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有富余的资金,可以为投资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尤其是在熊市的时候,优质的公司,出现了很多的下手机会,实业方面的现金流,可以逐渐变成优质公司的股权。

买股票其实就是买生意。在股票估值合理的时候,可以选择长期持有这些生意,但是如果阶段性的发生了牛市,尤其是在市场非常疯狂的时候,可以兑现一部分股票方面的收益,然后拿着这些资本利得的收益,既可以反哺自己的实业,如果在股市没有好的投资机会的时候,也可以考察和投资一些不错的早期项目,甚至可以拿钱在自己公司内部去孵化一些新的项目。这样就做到了实业和投资的有效正向循环了。

2018-09-27 16:44: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1人气

今日看盘

上半年郭嘉队集体被套,证券日报再次强调股市底部。政策底明显,但流动性才是目前约束市场的关键因素,看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关注板块 军工 医药

2018-08-30 10:58: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3人气

今日看盘

科技股暂谨慎,大金融的启动很可能会唤起蓝筹白马的记忆。

2018-08-27 09:02: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1人气

这8个经济学思维,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

一、

人的行为是有目的的

在现实中,人的各种行动是为了达成某种目的。行动就是改变现状,而之所以要改变现状就是由于对现状不满,其中必然有对于某种价值的追求。

经济学关注人的行动,而且关注人们为什么采取这样的行动。只有这样,我们对于整个经济现象才能有更为深刻的理解。

二、

只有个体才有能力决策

只有个体,才有目的和行动能力。人要行动,就必须思考,需要搜集信息、进行分析判断,然后做出决策。这些活动只有个体才能完成。

我们常常使用群体、集体、政府、国家等概念,说它们做了某某事,这让我们以为集体似乎也是能行动的。但这种说法只在隐喻意义上才是对的。事实上,集体本身不可能行动,只有集体里面的人才能行动。

一些经济学家在分析问题时,习惯把集体、国家作为一个独立的分析单位,并把它们想象为没有自身利益诉求、完全大公无私的。如果是这样,很多问题就很难理解,例如,为什么政府会有腐败,为什么所谓的“集体决策”经常没有效率等。

而一旦我们摒弃了这种集体主义的分析角度,用方法论的个人主义来重新审视这些问题,一切困惑就迎刃而解。

三、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经济学家米尔顿·弗里德曼曾说过,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经济学,那就是“没有免费的午餐”。这里,要为午餐所付的那个“费”,就是“机会成本”。

人类有很多的欲望。但不幸的是,用来满足欲望的资源却总是稀缺的。

比如,我们常说的钱不够花,就是指,相对于花费而言,我们拥有的钱是稀缺的。也许有人会说,大富翁们总该不受稀缺的困扰了吧?其实不然。尽管他们并不缺钱,但他们的时间是有限的,因此也受稀缺性的约束。

因为稀缺性的存在,人们在行动时就必须有选择,为了得到一样东西就得放弃另一样东西。所谓“机会成本”,就是你为了达成某项目的所要放弃的最大的价值。

举例来说,如果你现在面临两个工作机会,一个是年薪10万元的大学教职,另一个是年薪50万元的投行交易员,那么在不考虑非货币利益的前提下,选择去大学任教的机会成本就是50万元。

虽然人们在个人决策时比较容易理解“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在考虑公共福利提供等问题时,却很容易忘记这一点。

相对于私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效率往往更低,因此那些本想获取“免费午餐”的人最终得到的往往是一份更加昂贵的午餐。

四、

人在边际上做选择

经济学所要关注的问题,通常不是极端的非此即彼,而是“多一点”还是“少一点”的比较,也就是对“边际成本”和“边际收益”的权衡。

举例来说,我们不会只买衣服不吃饭,也不会只吃饭不买衣服,而会考虑是多买些食物而少买些衣服,还是多买些衣服而少买些食品,这样的选择就是边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边际”概念的引入破解了经济史上的一个著名难题——水和钻石的悖论。

19 世纪的经济学家们曾一直困惑于一个问题:为什么对于人类生存至关重要的水价值很低,而对人类生存可有可无的钻石则有很高的价值?

对于这个问题,古典经济理论并没能给出很好的解释,而从“边际”的概念入手,这个问题则很容易回答。

这是因为,物品的价值是由它带给人的边际效用决定的——虽然水很重要,但是由于它很多,因此在边际上多一滴、少一滴对效用的影响不大;而钻石虽然无关紧要,但由于它很稀少,因此在边际上多一颗、少一颗对效用的影响很大。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钻石的价值要远远高于水。

五、

自由交换是互利的

人们在资源占有上可能有丰寡之别,在个人特质上可能有各自差异。这些差异性的存在,给通过自由交换,改进彼此的收益创造了巨大的空间。

举例来说,我手里有一瓶水,并且我认为这瓶水对我而言值1元钱,而你却认为这瓶水对你而言值2元钱。那么,如果我用1.5元把水卖给你,我们双方就都相当于赚了0. 5元钱,这场交换活动让我们双方都获益了。

交易自由是双方都获益的前提。如果我强买强卖,非要用5元钱把水卖给你,那就是在增加我的收益的同时,减少了你的收益。

我们常说,市场经济下是“等价交换”,但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如果一件商品对你我的价值都一样,那么交换发生的可能性就很小。只有我们对某件商品的评价存在差异,自由交易才会发生,交易一旦发生,就为双方都创造了价值。

从这个意义上说,自愿交换一般都不会是等价的,而是伴随着价值的创造,也就是财富的创造。

区域贸易、国际贸易,本质上也都是个人之间的交换。自愿交换能促进交易各方福利的增进。而那些阻碍贸易自由的政策壁垒,很多都是打着维护“公众利益”、“国家利益”的旗号,事实上却剥夺了公众改进福利的机会。

六、

分工是进步的源泉

分工是和交易相联系的。如果没有分工,人类的交易就会很少。有了精细的分工,人与人之间的交易才能更加频繁地开展。

分工是市场规模扩大的结果。如果没有市场就不会有分工,只能自给自足。市场的扩大促进了分工的细化,分工的细化导致了技术进步与创新,进而促进了经济发展,而经济发展反过来又使得市场进一步扩大……如此反复,就是经济良性发展的整个过程。

为什么我国在改革开放后迎来了经济发展的奇迹?

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市场的扩大。一方面,各项改革措施废除了所谓的“投机倒把”等罪名,为国内贸易扫除了障碍;另一方面,对外开放则开启了巨大的国际市场,这两方面都让市场规模急剧扩大了。

随着市场的扩大,良性循环就启动了,“中国奇迹”产生的奥秘就在于此。

七、

结果比动机更为重要

在现实中,人们常常以动机来判断某项行动的好坏;但经济学家却认为,即使一项行动的出发点是利己的,只要它的结果是利人的,那么这项行动就符合市场道德,值得肯定。

亚当·斯密曾在《国富论》中论述道:“我们每天所需的食物和饮料,不是出于屠户、酿酒师或烙面师的恩惠,而是出于他们的自利的打算。”屠夫、酿酒师和烙面师虽然有着利己之心,但客观上做出了利人之行,因此值得赞许。

相比之下,那些利人的动机导致的损人后果倒是十分值得重视。

例如,政府希望实现充分就业,让所有愿意工作的人都有工作可干。但是,如果政府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规定所有企业一旦雇用职员就不能解雇,那么企业雇用员工时就会更加慎重,反而让更多的人难以找到工作。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哈耶克曾说过:“通往地狱的道路通常是由善意铺就的。”这一忠告我们应时刻谨记。

八、

自由竞争是件好事情

让“利己之心”产生“利人之行”,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由竞争。没有自由竞争,“利己之心”就只能导致“利己之行”。

中国农村有句老话,叫“匠人要发,房子快塌”,意思是工匠要发财,就必须把房子的质量盖得差一点。

只有房子一盖起就塌,才能不断有生意。但这个发财“秘诀”只可能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才有用。如果有竞争,为了争夺生意,工匠们必须提高建筑质量,让消费者满意,那些盖房质量差的工匠就不会有生意。

尽管自由竞争是好事,但在现实中却频频遭受非难。经济学大师阿尔弗雷德·歇尔曾说过:“‘竞争’这个名词背负恶名,而且还包含某种利己心和对他人的福利漠不关心的意思。”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它颠覆了传统社会的模式。

在传统社会中,所有的生意、交往只有在熟人之间才能发生,这看起来很有人情味。而自由竞争让人们对于邻居和陌生人差不多一视同仁,这似乎大大冲淡了社会的人情味,因而会招致一些人的厌恶。

对此,我们必须看到,所谓“人情”,其实是局限在一个狭小的圈子里的,超出这个圈子时,人们往往相互敌视。恰恰是自由竞争改变了这一切,让平等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网络

2018-08-09 16:29:2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8人气

今日看盘

指数走势不乐观,消费股集体走弱,三季度规避该类股票,涨价概念股尚可,但目前有行业协会联名上书称原材料涨价影响下游开工,短期注意风险,题材疲弱,不过谷歌概念可观察。近期流动性尚充裕,大基建和大金融关注

2018-08-06 10:10: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1人气

今日看盘

银保监会鼓励大中型银行加大信贷力度,传央行窗口要求银行配置垃圾债,并通过MLF对债券购买者注入流动性,国开行再度回应棚改称未限制棚改,三条新闻代表了一个意思,放水放水放水来对冲风险,表明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但市场短期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短线交易者可参与,寻找题材有事件触发的,军工,带路,通胀等,但仅是题材

2018-07-19 09:12: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2人气

今日看盘

那个已阵亡,作为一个股民,大家请严肃点,好好的搬个小板凳关注股市

2018-07-16 09:23: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5人气

今日看盘

对于毛衣短期有淡化处理的倾向,市场今日全面普涨反弹概率大,上交,深交,雄交......

2018-07-09 09:53: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2人气

今日看盘

周五的行情应是对于二十二条的反应,接下去如何继续看,不要担心错失机会。

2018-07-02 09:22: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8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