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政策聚焦

政策聚焦

VIP 阿牛官方
赞美率:98%
阿牛官方
证书编号 : AN201804110016
简介:聚焦盘中热点,把握盘面隐藏机会,每日早盘 期间,给您最及时的盘面消息。看嘉宾妙语连 珠,解读政策机会,把脉行业动向,寻找新机 遇。听政策聚焦,摆脱盲目跟风。
简介 :聚焦盘中热点,把握盘面隐藏机会,每日早盘 期间,给您最及时的盘面消息。看嘉宾妙语连 珠,解读政策机会,把脉行业动向,寻找新机 遇。听政策聚焦,摆脱盲目跟风。
人气 26万+
赏金 1259
粉丝数 107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节目嘉宾:奕彤、白颖杰         奕彤:除了关注锂电“三季报之王”,我们新增加了天然气涨价题材品种,受疫情影响,国外开工受限,供给不足,导致天然气紧缺涨价,盘面上也有表现。看好十一之前的行情!光伏、半导体设备均有表现,热点主线是市场赚钱效应的集中地,市场的赚钱效应强,人气旺盛,对于短线投资者是非常有利的。 【观点】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       市场的机会颇多,关键在于找自己掌握的机会点。目前我们仍聚焦锂电方向,风电、化工方向我们也会适当参与。白酒方面,目前就是底部区域,但是要到明年才能有不错表现。今天白酒的下跌主要是因为贵州茅台批发价下跌了很多。此外,催化利好因素少。判断其为底部,但不会有太大的涨幅,我们还是聚焦高景气的赛道。 【观点】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陈程:对于市场盘面有何观点?       白颖杰:A股主板在3600点以下在构筑双底,3554点具备支撑,反弹会延续,底背离信号持续发出。创业板指方面,在日线结构中多空需努力争夺,多方如果能够拿下3200点,则箱体反弹看3300点。电力板块方面,和消息面有比较大的关系。基本没有大幅低开,形成一个平台向上的突破,MACD有鸭子嘴向上开的情况,但没有上车的投资者需谨慎。 【观点】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白颖杰:不要拘泥涨幅榜,具备硬逻辑的超跌板块价值凸显。       船舶板块方面,受消息面提振,订单需求量大,有所表现。军工板块将出现分化,对于受集采影响小的军工品种仍可关注。医药板块方面,一些不错的医药品种左侧性价比已显现。医美板块方面,相对比较到位了,未来可期,底背离信号已经出现了,左侧机会已出现。不要总是盯着涨幅榜,可以关注前期有硬逻辑且调整充分的板块。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观点】奕彤:继三季报之王后 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李文)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9-22 14:23: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1人气
节目嘉宾:千鹤、王雨厚        千鹤:上证指数3723点下来1分钟第一段下跌已经结束,应有反弹,果然有支撑。日线级别看,5日线有向下死叉10日线的动作。下周初向上要注意5日线,向下注意下影线位置。周K线方面,下一周依然是横向震荡。30分钟级别看,关注3642点,如果触及则反抽力度合格。如果达不到则低点还要破。不排除高开的可能性,高开回踩不允许触及3617点。【观点】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       我倾向于不和散户为伍,而和大主力为伍,杜绝散户思维,主力一定在低位买。遍地都是“丑小鸭”,你们却都在周期股中。聪明人找低位,而不找高位。医药品种便是“丑小鸭”的典范,医药首先关注CXO,当价格虚高的时候,集采确实会对药价形成打折,但是对于中药而言,没什么打折的空间。从长期角度看,并非所有集采对于上市公司都是不利的,甚至是有利的。 【观点】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亮亮:对于市场盘面有何观点?       在泥沙俱下时,我聚焦受集采影响小的医药品种。实际上医药公司的业绩大多比较华丽,基金经理的顾虑点在于增速是否不再提升,医药是难得的高利率好行业。风电板块方面,近期涨幅不小了,但风电在我们这里连“天鹅”都算不上。如果没有50%-100%的预期空间,不值得我们去耗时等待。 【观点】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王雨厚:基民的好日子将来到!       王雨厚:接下来基民的日子将回归,基民在被长时间压制后终迎机会。港股的指数创新低,白马股迎来捡钱机会,但是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最近带领大家赚钱的一个是超级赛道,一个是周期,被吊打的实际上就是白马。接下来,基民的好日子来了!虽然不能和前两年相提并论,但是喝汤行情还是可以的,今年剩下的交易日基民的体验将优于散民。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观点】千鹤:风电强势非天鹅!安知鸿鹄之志!(责任编辑:李文)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9-18 14:21: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5人气
节目嘉宾:黄杰、白颖杰       白颖杰:上证指数脚踩前高,酿酒板块出现向上态势,对权重有促进止跌作用,上证指数接近低点。创业板板块则呈现缩量,寻找止跌K线再向上反攻。医药板块经过长时间的调整,跌出了性价比。其中细分较多,产业链挖掘难度大,重点关注医药相关ETF。老龄化趋势非常明显,医疗方向潜力大,也可以参考北上资金和MSCI方向进行筛选。 【观点】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      除了医药的机会,中字头的基建方向同样值得关注,看好的基本面在于三季度专项债在预期范围内,预计在三季报的业绩会有一定体现。其次,推升的资金来源于大机构,意味着资金面关注充分。第三,技术面方面看,经历长期调整处于超跌,短期开始加速了。加速后会形成小头部,连续拔高后形成一定的回落,但调整后中字头行情未完。 【观点】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陈程:对于市场有何观点?      重点谈下科创板和创业板,创业板指空方动能在不断的衰减,容易出现拐点信号。市场便是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科创这波尚未调整到位,今天也是一根大阴线下来,跌破震荡结构。走势结构有规律可循,这一波科创50没有到位,而双创机会逐渐显现,机会优于科创板。 【观点】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黄杰:军工等三大方向迎重大机会!新能源机会何在?      黄杰:今天应寻找创业板的低吸机会,急跌急买,缓跌缓买,不跌不买。看好军工方向和共同富裕中的环保概念,我们寻找具备业绩支撑、在底部、有资金介入的品种。新能源车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如果上游材料价格过高,则只能限产。在板块轮动中,我们发现追涨第二天吃面的概率大。不如抓我们能力范围内的板块进行持有,不要着急。关注新能源板块中的辅助配件!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观点】白颖杰:双创将强势回归!医药细分简单搞定!(责任编辑:李文)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9-16 14:38:3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2人气
节目嘉宾:千鹤、宋正皓【市场观点】        千鹤:不要等到市场已经都涨了几根大阳线的情况下再去追,有指数在打破上轨之后沿着上轨去走,但是有个前提的条件就是中轨一定是向上的,这个是原理,你把每个指标的计算原理搞清楚以后你就知道该怎么去用了。为什么很多人把指标用的似是而非是因为根本不知道这个指标的计算原理。【观点】千鹤:布林线的使用秘密我今天把它透露出来!千鹤:操盘是一个体系指标仅是零部件        任何一个指标都不能单独的去看,操盘是一个体系,任何的一个指标仅仅是操盘当中的零部件,一辆车要运行那么每个零部件都是要起作用的,发动机车轮汽油都是不能少的,特斯拉平心而论事故率还是比较低的,但是由于网络的作用很多信息被放大了。特斯拉的逻辑和出发点肯定是不错的。 【观点】千鹤:布林线的使用秘密我今天把它透露出来!张琪:市场未来如何演绎        宋正皓:整个市场跟周五的特征还是比较相似的,市场上涨的家数非常的少,市场上涨的力度也比较强,主板上相对会更加强一些,行业上基本上还是以600开头的品种走势会更加强一些,上周五一些异军突起的行业的走势会相对比较差一些。【观点】千鹤:布林线的使用秘密我今天把它透露出来!宋正皓:指数不出意外不会特别的强        环保板块在礼拜五的时候走势很疯狂,今天板块在下跌的时候走势也是很疯狂的,有一些小市值的品种的波动会相对大一些,主板当中除了周五上涨出现反向的可能只有金融板块,保险券商在周五的作用其实就是带人气,不出意外不会特别的强,我们更多的去关注沪深300上证50甚至是一些两融标的股票。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千鹤:布林线的使用秘密我今天把它透露出来!               【观点】千鹤:布林线的使用秘密我今天把它透露出来!(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5-17 14:53: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5人气
节目嘉宾:季梦杰、景昂 【市场观点】        季梦杰:当前的市场有很多较好的布局方向,其中锂电池就是我比较喜欢的板块,锂电池的方向是有非常好预期的,今天还看到一个非常好的点就是旅游,因为春季的来临大家对于旅游的需求是持续压抑的,目前国内零星的疫情已经没有了,随着疫苗接种的持续扩大,旅游的需求也会逐步释放。【观点】季梦杰:关注三大细分机会!都是我所喜欢的季梦杰:关注旅游板块的复苏机会        近期是清明小长假和五一小长假的一个叠加,市场可能会对旅游板块的预期要打满,近期要去关注锂电池还有旅游一个是关于宏观经济的复苏,另一个就是关于民生经济的复苏,大家可以去关注以复苏为主线的相关投资机会。可以关注三个细分的机会一个是出口电商,可能会有些冷门,还有一个就是关于锂电池材料的复苏和旅游复苏这三块的机会。 【观点】季梦杰:关注三大细分机会!都是我所喜欢的张琪:经济复苏带来哪些机会        景昂:最近三天,有些强势的个股18%都已经涨好了,如果第一下的回调没有抄到,那么也可以等待市场的第二次回调,破与不破都无所谓,等待指数翻上来形态确立以后我再去介入,那个时候的波动可能会更加的小一些,或者说往下的空间也会比较小一些。【观点】季梦杰:关注三大细分机会!都是我所喜欢的景昂:找低PE低PB高股息率的个股        我的很多学员拿着我说的基本面符合的方式找了低PE低PB高股息率的一些个股,此外偏防御型的板块有银行、保险、地产、公用事业这种类型,选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标的,虽然这几天涨高了,但是我要把他作为教学案例。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观点】季梦杰:关注三大细分机会!都是我所喜欢的               【观点】季梦杰:关注三大细分机会!都是我所喜欢的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3-12 11:57: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67人气
节目嘉宾:王雨厚、景昂 【市场观点】        王雨厚:我今天是给大家带来了金股包,好久都没有给大家带金股包了,为什么选择是今天因为市场连续的下跌,屯股票的时间又到了,一方面是要囤课,另外一方面就是找机会的时间到了。当前套牢盘比较多的并不是我们的重点,还是要去挖掘新机会,每年A股里面都会爆出一个硬件的龙头,19年是无线耳机、去年是扫地机器人,今年会是智能音箱。【观点】王雨厚:有规律!A股里每年都会爆出一个硬件大龙头!王雨厚:每年A股里面都会爆出一个硬件的龙头        我在抖音上已经连续五天去提智能音箱这几个关键词了,我上一次连续五天五提出一个关键词所聊的一个标的就是黄山旅游,这一次是智能音箱,智能音响的老大是谁?大家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关注点掌财经微信公众号发送数字123,来**智能音箱的龙头标的。大家如果错过了19年的无线耳机和20年的扫地机器人大牛股,在今年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仅限前50名来**! 【观点】王雨厚:有规律!A股里每年都会爆出一个硬件大龙头!点掌财经主持人张琪        景昂:今天的市场不用悲观是在一个磨底的过程当中,至少市场当中的各种茅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继续下跌那就是属于超跌了,是会有反弹的。医药类的板块的反弹是非常不错的。我的特训营的学员们在基本上都是抄了一下。昨天如果是在下影线抄底的今天至少有五六个点的利润。【观点】王雨厚:有规律!A股里每年都会爆出一个硬件大龙头!景昂:今天的市场有望出现第二个买讯        这个位置市场不管是反弹还是横向,让所有的K线能够走出来就可以了。我们之前就说过,要等市场出现几个买讯,前天是第一个买讯,昨天如果下影线能够在长一些就更好了,昨天动量指标一直拉不上去在0轴以下,所以昨天不能够算作买讯的。如果今天市场没有继续往下走,那么可以讲市场的第二个买讯就出现了。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观点】王雨厚:有规律!A股里每年都会爆出一个硬件大龙头!               【观点】王雨厚:有规律!A股里每年都会爆出一个硬件大龙头!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3-10 12:02:0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58人气
节目嘉宾:王雨厚、千鹤 【市场观点】        王雨厚:说是所谓的抱团股也好,基金重仓股也罢,核心资产也可以,当前这种行情已经可以载入史册了,近十年这种级别的行情还是比较罕见的,现在这种罕见的行情还在延续不仅是A股港股的走势特别明显,腾讯控股刚才大涨了7%,创出了历史新高,美团大涨5%,两万亿的市值,已经远远把我们的工商银行甩在了身后,A股比亚迪继续创出了历史新高,这种核心资产行情之前已经大涨了还在高位上加速。 【观点】王雨厚:大赢家浮出水面!跟着这股资金才有肉吃!王雨厚:当前很多北向资金重仓的品种都在涨会把重仓股推高        这种风格既然还在延续那我们就继续尊重市场,历史性的行情尤其是北上资金这次真的是吃的盆满钵满,当前很多北向资金重仓的品种都在涨,他们会借助能够载入史册的历史级别的大行情,会把重仓股推高,这个行情显然大赢家之一就是北上资金。现在创历史新高的品种必然会迎来分化,好股票在调整之后继续走高,不好的股票调整之后会被证伪也就偃旗息鼓了。【观点】王雨厚:大赢家浮出水面!跟着这股资金才有肉吃!点掌财经主持人雨佳        千鹤:在这种创业板连续新高的行情,如果市场在这里出现分化快速回落应该怎么办,这个的确是有经验的投资者应该去思考的问题,而不是说不断地看到市场创出新高而去追涨,在这个位置是应该去买还是趁着这个位置去减一定的仓位。【观点】王雨厚:大赢家浮出水面!跟着这股资金才有肉吃!千鹤:在当前位置我的策略很谨慎        其实我在这个位置的策略是比较谨慎的,我们现在的策略不是很激进,守着自己的赛道去做,至于近期特别强势的尤其是白酒和比亚迪我只当没看到,比亚迪该有的都有了,不走弱就可以继续去持有,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可看的了,爱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意味利润空间足够丰厚所以可以很轻松的应对。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王雨厚:大赢家浮出水面!跟着这股资金才有肉吃!【观点】王雨厚:大赢家浮出水面!跟着这股资金才有肉吃!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25 14:22:2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8人气
节目嘉宾:宋正皓、王珊珊-游资操盘手 【市场观点】        宋正皓:酿酒在之前是调整比较多的,除了茅台没有怎么调,二线和一线半的白酒其实都是调了,相对于之前酒类的高点可能还是相差5%以上,如果不算今天已经上涨的6%的话,还差10%,所以市场在后面还是有空间的,现在的茅台股价已经到了2162元,感觉今天就会回到高点附近甚至是创出新高,所以指数今天是下不来的。【观点】宋正皓:时代变了!这个板块对指数的影响超过金融!宋正皓:现在白酒板块的上涨对与指数的拉动同样明显        我们看到指数有一个向3600点下方的调整又回上来,但是我们看到股票3000只是下跌的,茅台是2.72万亿的流通市值,如果茅台今天上涨了4个点,所有的白酒几乎今天都是上涨的,而且是大涨,洋河五粮液、酒鬼酒都是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所以往年我们感觉金融板块上涨对于指数的拉动比较明显,而现在白酒板块的上涨对与指数的拉动同样明显。 【观点】宋正皓:时代变了!这个板块对指数的影响超过金融!点掌财经主持人张琪        王珊珊:市场在早上开盘的时候其实是有小恐慌的,尤其是开盘前半小时左右,相应的大盘股也是收到了小盘股的拖累,十点之后市场是有所回暖,回暖的主要贡献力量就是酒类,大家可以看到对于创业板指来说又是相当大的分化,对于整个指数贡献最大的就是五粮液,对于指数贡献了34个点,这些都是权重股对于指出起到了不错的贡献和稳定作用。【观点】宋正皓:时代变了!这个板块对指数的影响超过金融!王珊珊:白酒在当前是在做一个反抽        但是对于个股的表现来说红盘大概维持了1000家左右,将近3000家的个股是呈现了一个下跌的格局,所以今天的市场依然是基金抱团股的一个天下,前一段时间一些调整的个股在这个位置是在做一些反抽的动作。无论是五粮液酒鬼酒基本上都是在前面调整了两个星期然后再这个位置是做一个反抽。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宋正皓:时代变了!这个板块对指数的影响超过金融!【观点】宋正皓:时代变了!这个板块对指数的影响超过金融!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25 11:56: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5人气
节目嘉宾:季梦杰、王珊珊 【市场观点】        季梦杰:我对于指数的判断是3500点,但是我在很早之前就喊出在3800点见,整个节奏基本上是一致的,这一波是一个回踩的阶段,2021年是核心资产暴发的大年,并且不接受任何反驳。整个指数回调的低点差不多就是3500点左右,很可能不一定打到3500点而是3500点上方,在完成震荡之后只要市场补量能,指数又会开始往上面去推升。【观点】季梦杰:今天我带来三大黑马板块和一个经典名句!季梦杰:谨慎的人规避风险,乐观的人才拥有未来        在春节之前还是会有一个行情的暴发,所以珍惜这次的一个机会。我们还是看好这几大主线,第一个是出口,我之前已经多次提到出口,关注出口消费的龙头。第二个就是关注芯片板块,芯片很可能是在2021年属于白马中的黑马,第三个就是锂电板块,虽然昨天是砸锂电,但是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们经常讲一句话,谨慎的人规避风险,乐观的人才拥有未来。【观点】季梦杰:今天我带来三大黑马板块和一个经典名句!点掌财经主持人张琪        王珊珊:当前我对于指数是非常看好的,当前市场所处的位置是位于三浪三上涨的子浪当中,而且是属于三浪三的一个初期阶段,在当下的位置上大家没有必要过度的看空,尤其对于核心资产股,杀跌就是低吸的机会。昨天我给大家强调的比较多的就是军工和光伏这样的板块。【观点】季梦杰:今天我带来三大黑马板块和一个经典名句!王珊珊:一季度军工业绩的增长是非常具有确定性的        从整个板块指数的涨幅榜来看涨的最好的是建材或者是跟基建相关的,军工当中的钛金属和碳纤维是我昨天重点给大家讲军工要重点关注这两个板块。军工之所以涨的这么好就是因为一季度军工业绩的增长都是非常具有确定性的。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季梦杰:今天我带来三大黑马板块和一个经典名句!【观点】季梦杰:今天我带来三大黑马板块和一个经典名句!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12 11:51: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65人气
节目嘉宾:季梦杰、吴海荣 【市场观点】        季梦杰:整个指数我们很早之前就表达了观点,是到三千五。现在终于到了,当时我一直讲要珍惜两千九百点,对整个市场而言踏空是最大的风险。打到了我们第一目标位三千五。这个时候我们不亢奋,也要适当的把节奏去压一压,市场太低的时候很亢奋,新能源汽车在低位我拍桌子看好,而现在不是亢奋的时候稍微压一下节奏。【观点】季梦杰:这个板块目前黄金万两!我就问你敢不敢上车季梦杰:我觉得军工现在还是黄金万两        压完节奏之后我会关注什么,其实刚才老师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军工,军工我们一直都是在的。很多投资者都会去享受等待回调的时候再去上车。我就问你如果回调了你敢不敢上车?如果他不回调,你敢不敢上车,这是自己打一个问号。如果你认可了军工,那其实什么时候上车是对的。所以我认可军工,我觉得军工现在还是叫黄金万两。【观点】季梦杰:这个板块目前黄金万两!我就问你敢不敢上车点掌财经主持人张琪        吴海荣:指数昨天涨,今天小幅下跌,但你去看看最近连续两天了拖累指数的,实际上反而是那些低PE的那些东西,可能他们想象力不大,然后成长性也不高,完全是靠着前期当时炒顺周期的时候拉了一波,但是很多现在都回下去了,跌幅靠前的保险和煤炭,现在煤炭跌百分之三,后面你看银行、公用事业、石油、钢铁基本上都是偏权重类的一些周期性的一些行业。【观点】季梦杰:这个板块目前黄金万两!我就问你敢不敢上车吴海荣:现在机构抱团个股的局部性行情分化特别厉害        这些板块昨天实际跌幅靠前也是银行地产保险,也是那些东西,活跃的就是机构反复报团,像食品饮料酿酒,然后今天猪肉,农林牧渔跟航天军工是节前开始起来的,农林牧渔是昨天开始起来的。说明现在什么机构抱团也好,个股的局部性行情也好,分化的特别的厉害。你看现在赛道比较好的那些东西,估值一再拔高,而那些像银行地产估值一再的往下降。        如果您觉得观点还不错,欢迎评论,您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观点】季梦杰:这个板块目前黄金万两!我就问你敢不敢上车【观点】季梦杰:这个板块目前黄金万两!我就问你敢不敢上车 (责任编辑:刘明东)本文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05 12:05: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5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