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陈晓东

陈晓东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06030010
简介:《精准数浪-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及买卖点位把握》和《波浪理论策略》作者、《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培训讲师,浪型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创始人。每周期的顺势点及附近交易者,也可逆势抓每个周期的顶底。
简介 :《精准数浪-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及买卖点位把握》和《波浪理论策略》作者、《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培训讲师,浪型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创始人。每周期的顺势点及附近交易者,也可逆势抓每个周期的顶底。
人气 9183
赏金 10
粉丝数 16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波浪理论陈晓东:深圳指数演变成上倾结构中长线买入或分批买入时机出现

深圳指数月线第(2)演变成调整结构上倾模式见下图一,非常强势的调整结构,预示调整结束后第(3)浪强劲上涨,目前区域是中长线买入或分批买入时机。但是在 没有出现(C)浪调整结束信号之前(C)浪调整还存在继续演变的可能性。(C)浪调整出现确立结束信号的点是最佳中长线买入时机点之一。

波浪理论陈晓东:深圳指数演变成上倾结构中长线买入或分批买入时机出现

波浪理论图解深圳指数

根据上证50指数(C)浪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是双节棍雏形模式,其C浪低点是多空临界点,那么上证50指数、上证指数、深圳指数在此区域结束(C)浪调整和第(C)浪调整的可能性大。也就是说(C)浪调整再次演变的可能性少。有此看法的原因还有几个:

一、国新办正在就维护金融稳健举行发布会,政策呵护正现。

二、(C)浪调整的幅度已经足够大,比(A)浪调整幅度已经大了。

三、中国股市技术性走牛和欧美股市技术性走熊对资本市场的吸引力一定大过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四、全球宽松下有西水中灌的趋势。

唯一的缺陷是:(C)浪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和海外疫情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上证指数坚持自2440开始运行年线级别推动浪至6124以上区域见下图

波浪理论陈晓东:深圳指数演变成上倾结构中长线买入或分批买入时机出现

波浪理论图解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目前正运行的是月线第(2)浪内部结构月线三组三浪中的组合(C)浪中月线(C3)浪调整见下图。目前正是分批买入时机区域。(C3)浪调整出现结束信号的点是风险回报比最合适的交易点之一。

波浪理论陈晓东:深圳指数演变成上倾结构中长线买入或分批买入时机出现

波浪理论图解上证指数

行业坚持以证券类 科技,个股买卖时机和止损位、目标位请依据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

2020-03-22 12:20:1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7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牛市发动机证券类指数起飞信号出现

《精准数浪》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发现证券类指数880673周五上破1439之时出现月线级别三组三浪调整结束信号,是自1141开始运行月线级别三浪上涨信号之一,且因组合(C)浪内部结构月线三浪是不规则顶结构,预示后市强劲上涨信号之一。同时也是预示上涨指数和深圳指数后市强劲上涨的信号之一。建议以证券类为主选股,个人建议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

波浪理论陈晓东:牛市发动机证券类指数起飞信号出现

波浪理论陈晓东:牛市发动机证券类指数起飞信号出现

2020-02-22 08:25:4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43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上证指数月线级别第(2)浪调整如何演变结束之时已经是月线第(3)大幅上涨或演变成延长浪的信号,这是因为目前的第(2)浪已经是蓄势结构的再次组合ABC三浪见第七个图,相当于正常的第(2)浪内部结构周线ABC三浪三次分解模式,也就是相当于艾略特形态分析的三重三浪,是非常强烈的蓄势结构模式,预示第(3)强劲上涨或演变成延长浪,目标坚持4000-4500。目前不确定的是再次组合C浪内部结构组合A3B3C3三浪以何种结构模式结束,目前可能的结构有第1和第2个图两种可能性,第3个图是极端模式的三角形结构,即至周线级别开始就运行三角形结构的组合A3浪。第4个是因为有段调整浪型内部结构分析和形态分析的区别造成的。具体是运行哪种模式只有根据运行过程中的某些结构特征来验证也预测,有时需要后市验证。无论哪种模式再次组合C浪出现确立结束信号之时就是最佳的中长线买入时机点,再次组合C浪的结束信号的方法判断请学习《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也不排除上证指数月线三浪调整演变成最强的三角形结构模式见下图,同时也存在其它强势三角形结构模式的可能性。具体是哪种模式则就需要根据疫情发展和政府的应对来实时或事后验证。哪种模式的买入时机点或区域请参考《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注周线I级别A4-C6中每一浪内部结构为日线三浪模式,且不排除B级同级分解或多次分解的可能性。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上证指数3127-2685这段调整从形态分析来看是周线一浪调整,但从内部结构分析来看具备周线三浪结构条件,只因3127-3067这段30分线具备日线三浪结构条件,那么如是周线三浪则标注见下图。也就是说2685低点也具备月线一浪结构结束条件,即级别组合A3浪结构条件,那么也存在在此月线三浪三角形结构结束再次组合C浪的可能性。且根据目前创业板已经再创新高则预期此种可能性大。这体现了《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浪型内部结构分析方法的客观性、精确性、预测性。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浪型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坚信自2440开始运行年线级别推动浪至6124以上区域见图一。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坚信年线第{5}浪内部结构为月线五浪,目前是在月线第(2)浪调整区域见图二。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无论第(2)浪如何变化都不会下破2440,这是因为深圳指数、上证50、创业板指数都已经确立演变成上倾结构,这是排除后市上证指数下破2440的确定性证据。月线第(2)浪目前正出现演变成再次组合结构见图三,其中再次组合C浪调整的幅度和时间取决于武汉疫情的发展,我们坚信影响不会很大,因如今的医疗科技和政策可供选择项很多,影响时间最多也就1-3个月。无论如何变化,目前的第(2)浪调整已经属于强势的蓄势调整结构,且不排除演变成再次组合三角形结构的可能性,且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如确立为再次组合三角形结构,则预期月线第(3)浪强劲上涨(包括内部结构周线五浪演变成延长浪或日线级别演变成延长浪的可能性)或演变成月线级别延长浪。第(2)一浪调整结束预期第(3)浪将加速上涨。我们关键第(2)浪调整结束的日线级别、周线级别最初信号点和月线级别确立结束信号点的中长线买入时机。我们坚信以证券和科技为行业选择个股的策略。

波浪理论陈晓东:无论第(2)浪如何演变结束之时都是(3)大幅上涨的信号

附《波浪理论策略》目录

第一章 金融市场规律-----------------------------6

第一节 调整、上倾、三角形------------------8

第二节 基础浪和细分浪-----------------------15

第三节 阻力位、支撑位和回撑位---------------32

第四节 浪型终止点判断------------------------50

第五节 交易预期c浪------------------------61

第六节 逆势交易点--------------------------71

第二章 波浪理论之惑------------------------------87

第三章 波浪理论之机-----------------------------106

第一节 结构共振与周期共振------------107

第二节 诱多和诱空-----------------------113

第三节 调整上倾和反弹下倾----------123

第四节 组合结构的买卖时机点-----133

第五节 蓄势上涨和久盘必跌-------136

第六节 空翻多和多翻空-----------143

第七节 三角形---------------------148

第四章 转势点顺势点--------------151

第一节 60分线转势点顺势点----153

第二节 日线转势点顺势点------156

第三节 周线转势点顺势点-------169

第四节 月线转势点顺势点----------176

第五节 年线一浪各周期顺势点转势点--185

第六节 上证指数走势结构及顺势点转势点---202

第七节 年线一浪调整股票买入点----224

第八节 波浪理论选股规则-----228

第九节 波浪理论实时选股----230

第十节 个股结构和顺势点转势点---244

第十一节 波浪理论交易外汇黄金----261

第十二节 把握性高的结构交易点----264

第十三节 如何交易下跌趋势中的反弹----277

第十四节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实际交易举例----277

第十五节 板块轮动

第五章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在A股的应用--------299

第六章 小周期结构分析要符合大周期浪型结构分析---312

2020-02-08 14:27: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2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坚持牛市思维坚持回调就是好的择股买入时机区域

上证指数周线级别第2浪调整自3039开始坚持是上倾强势结构见下图,《精准数浪》认定目前运行的是组合C浪,《波浪理论策略》认为组合C浪调整结束之时预期周线第3浪强劲上涨或演变成周线级别延长浪。同时注意的是在没有运行第3浪之前也不排除第2浪中组合B1浪分解的可能性。不管是否分解,组合C浪具备结束条件之时和内部结构极端之时都是最好的分批买入证券类和科技类个股时机区域,组合C浪出现确立结束信号之时是最佳买入时机点之一。具体个股和买入时机点请咨询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创始人。

波浪理论陈晓东:坚持牛市思维坚持回调就是好的择股买入时机区域

波浪理论陈晓东:坚持牛市思维坚持回调就是好的择股买入时机区域

2020-01-18 10:36: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2020应为政策牛、制度牛、延长浪牛、人民币升值牛、杠杆牛

2020年应为月线级别推动浪延长浪牛单边上扬行情,基于此判断的技术原因见下图一年线级别推动浪第{5}浪和月线级延长浪第(3)浪图二。年线第{5}浪目标应在6125-7000区域,月线第(3)浪目标应在4500-5500区域。

波浪理论陈晓东:2020应为政策牛、制度牛、延长浪牛、人民币升值牛、杠杆牛

波浪理论陈晓东:2020应为政策牛、制度牛、延长浪牛、人民币升值牛、杠杆牛

我们波浪理论浪型内部结构分析团队把2020年定为:

政策牛:银保监会促进居民储蓄“入市”!

制度牛:注册制下真正的价值投资!

延长浪牛:月线级别延长浪见第二个图!

人民币升值牛:美元面临月线级别甚至年线级别调整,人民币面临月线级别甚至年线级别升值!

杠杆牛:融资余额破万亿!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创始人陈晓东坚定看多A股,坚持选择证券类个股,主要是中信证券、东方财富等龙头个股中长线持有。

波浪理论陈晓东:2020应为政策牛、制度牛、延长浪牛、人民币升值牛、杠杆牛

2020-01-05 11:28: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5人气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上证指数自3043开始确立运行周线三浪变体双节棍结构见下图一(不排除A3B3C3三浪反弹演变成下倾模式的可能性详见《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并预期未来下破2734(如在2734以上出现月线级别反转信号则重新规划浪型,但在目前基本面和成交量不支持的情况下这种可能性少),那么自3288开始的组合三浪(相当于月线三浪,之所以用组合结构来标注是想体现级别之分和对未来的预测作用)演变成一次分解模式见图二,即月线第(2)浪未来在2733-2500区域见底的可能性极大。单从上证指数来说即使后市下破2733后也存在组合三浪在一次分解后没有出现月线三浪结束信号后再二次分解的可能性。未来下破2733将成为最大的诱空阶段,同时是做好的中长线买入股票时机区域。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上证50指数月线第(2)浪演变成组合上倾模式见下图三,且此结构是固定结构模式,后市不存在月线三浪级别再次演变的可能性,预期组合C浪结束后的第(3)浪大幅上涨或演变成延长浪(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大,演变成延长浪的可能性少)。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同时因为上证50指数第(2)浪固定的组合上倾模式,那么此模式是上证指数月线第(2)浪组合结构不再分解的信号,那么也是2733-2500区域是不会再变的大底信号。

同时根据上证指数自3043开始的月线内部结构自3008开始的周线结构和未来走势结构,可预见上证50自3065.93开始的组合C浪调整其内部结构应是周线三浪剪刀式二次分解模式的可能性大见图四,其结束点应在2730-2600区域,具体位置需要耐心根据结构模式实际运行情况和逆势抓底时机点出现之时和后市出现月线级别反转信号后才可以肯定。未来在此区域是中线逆势做多期指和认购期权时机区域。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证券类指数880673自1577.4开始的组合三浪有演变成双节棍雏形模式并结束的可能性见下图五,即未来将下破1154.38,同时注意下破1154.38后的继续下跌也应是最大的诱空,下破后将是中长线买入证券类个股时机区域。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深圳指数月线第(2)浪演变成组合三角形结构模式见图六的可能性,其第(2)浪结束点应在9000点左右,其结束时间应和上证指数和上证50为同一天,具体等到附近出现自10008.51开始组合C浪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极端之时预测和出现确立结束信号之时验证。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是可以根据现有结构预测未来走势结构和目标的,且可设置改变方向的技术止损位,具体方法请学习《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不懂的请咨询波浪理论内部而机构分析方法创始人陈晓东。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提醒未来中线抓月线第(2)浪底时机

2019-11-30 09:21: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0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演变成下降三角形结构预测后市重挫

上证指数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演变成下降三角形结构见下图预测后市重挫,周一的短线反弹(这个交易其实可提前至5分线下破2987.17和30分线下破2978.64之时,只是在盘中我们没有提现其他投资者)应是认估期权和做空对应期指的时机(同时也是暂时回避买入股票时机),目标为C浪调整具备结束条件之时或出现确立结束信号之时,技术止损位3009,目前关注的是自2995.6开始的周线C浪调整结束信号和结束点,其结束点是多空分解点,其结束点所处位置对后市有一定的预测作用。C浪调整的次要阻力位之一是2917.15,之二是2891.54,重要阻力位是2733.92.理论依据见《精准数浪》和《波浪理论策略》。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演变成下降三角形结构预测后市重挫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演变成下降三角形结构预测后市重挫

2019-11-09 09:37: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4人气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是如何预测未来走势结构和找各周期顺势点、逆势点交易的

投资的本质是想盈利,但市场本身存在巨大风险,一直没有打破二八规律。做的不好的投资者在寻找各种方法也在找自己的各种原因。大部分得出了市场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性。我想问下,既然市场不确定,那其实不如离开。既然不离开,那必须找到好的交易方法。交易的是未来,那么就必须预测未来,不预测未来则如何交易呢?你对未来都没有准确或者七八分把握的情况下去交易无疑是冒险的。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根据次一周期三浪调整(或反弹)出现确立结束信号来找到本周期结束点,然后通过本周期在本周期三浪(或说大一周期的)所处位置来判断本周期三浪结构和大一周期的趋势方向,进而对本周期三浪结构和走势有预测作用,达到预测大一周期趋势方向的目的。再根据本周期三浪结构模式特征找到顺大一周期势的方向的顺势点,同时根据本周期走势的内部结构次一级三浪的找到顺大一个周期之势的关键点及其附近交易,设可影响本周期和大一周期趋势方向的止损点,目标为本周期或大一周期具备结束条件或出现确立结束信号之时。这就是可以预测未来走势结构和关键点的浪型内部结构分析方法和交易策略。

大小周期是如何影响的呢?简单的讲就是通过日线内部结构60分线三浪调整(或反弹)结束信号找到日线调整(或反弹)结束点,再通过本日线在周线内部结构日线三浪中所处的位置和对周线趋势方向的影响来预测周线趋势的方向,然后根据预测的周线趋势方向和周线内部结构日线三浪现有结构模式预测其持续结构,然后找到或等待顺周线趋势方向的顺势点交易并设置可改变周线趋势方向的技术止损位;有了明确的周线趋势方向和内部日线三浪结构模式,那么周线级别走势理论上就会根据现有日线三浪结构预期走势持续运行,其日线每一浪会根据周线趋势运行方向和范围按日线三浪结构有规律的运行,逆周线趋势方向的日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短点,而其表现又在逆周线趋势运行的60分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短;而顺周线趋势方向的日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长点,而其表现又在顺周线趋势运行的60分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长。最后再根据实际日线一浪走势的结束点在日线三浪所处的位置和对日线三浪结构的影响以及对周线趋势的影响最终再对日线三浪结构重新审视和定位,判断日线三浪结构是否变化和对周线趋势的影响,达到正确判断周线级别趋势方向和准确找到周线顺势交易和极端之时逆势交易的目的,这就是周线范围里周线、日线、60分线之间的相互影响。

通过周线内部结构日线三浪调整(或反弹)结束信号找到周线调整(或反弹)结束点,再通过本周线在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中所处的位置和对月线趋势方向的影响来预测月线趋势的方向,然后根据预测的月线趋势方向和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现有结构模式预测其持续结构,然后找到或等待顺月线趋势方向的顺势点交易并设置可改变月线趋势方向的技术止损位;有了明确的月线趋势方向和内部周线三浪结构模式,那么月线级别走势理论上就会根据现有周线三浪结构预期走势持续运行,其周线每一浪会根据月线趋势运行方向和范围按周线三浪结构有规律的运行,逆月线趋势方向的周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短点,而其表现又在逆月线趋势运行的日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短;而顺月线趋势方向的周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长点,而其表现又在顺月线趋势运行的日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长。最后再根据实际周线一浪走势的结束点在周线三浪结构中所处的位置和对周线三浪结构的影响以及对月线趋势的影响最终再对周线三浪结构重新审视和定位,判断周线三浪结构是否变化和对月线趋势的影响,达到正确判断月线级别趋势方向和准确找到月线顺势交易和极端之时逆势交易的目的,这就是月线范围里月线、周线、日线之间的相互影响。

通过月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调整(或反弹)结束信号找到月线调整(或反弹)结束点,再通过本月线在年线内部结构月线三浪中所处的位置和对年线趋势方向的影响来预测年线趋势的方向,然后根据预测的年线趋势方向和年线内部结构周线三浪现有结构模式预测其持续结构,然后找到或等待顺年线趋势方向的顺势点交易并设置可改变年线趋势方向的技术止损位;有了明确的年线趋势方向和内部月线三浪结构模式,那么年线级别走势理论上就会根据现有月线三浪结构预期走势持续运行,其月线每一浪会根据年线趋势运行方向和范围按月线三浪结构有规律的运行,逆年线趋势方向的月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短点,而其表现又在逆年线趋势运行的周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短;而顺年线趋势方向的月线一浪时间和幅度就会相对长点,而其表现又在顺年线趋势运行的周线时间和幅度相对较长。最后再根据实际月线一浪走势的结束点在月线三浪结构中所处的位置和对月线三浪结构的影响以及对年线趋势的影响最终再对月线三浪结构重新审视和定位,判断月线三浪结构是否变化和对年线趋势的影响,达到正确判断年线级别趋势方向和准确找到年线顺势交易和极端之时逆势交易的目的,这就是年线范围里年线、月线、周线之间的相互影响。 

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方法是如何预测未来走势结构和找各周期顺势点、逆势点交易的

2019-11-06 19:12: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8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一浪调整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模式信号

上证指数月线一浪调整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模式信号见下图,即组合C浪(相当于月线一浪,是周线C浪的蓄势结构模式)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模式信号,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信号是一种预测信号,预测上涨指数周线未来走势结构见图中虚线部分。那么现在有两个关键点:其一是2980.13,此点如果下周被上破证明此预期结构被破坏,后市会演变成其他结构模式。其二是2891.54,下周或下下周在未上破2980.13之前下破此点是验证周线镰刀式调整结构确立的信号,也就是证明此次预测成功的信号之一。那么现在我们要关注的是自B0浪高点开始的周线一浪调整结束信号和结束点,其结束点所处的位置关系到此次预测的成败。结合下周新股加速发行和预期解禁且此次贸易双方通话没有明显的具体结果出来的情况,成功的概率大。那么下周一开盘是顺预期周线、月线一浪调整之势做空对于期指和出局盈利股票单时机并设止损于2981.对于买股来说目前应是暂时回避买入时机区域或谨慎选择个股。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一浪调整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模式信号

波浪理论陈晓东:上证指数月线一浪调整出现演变成镰刀式调整结构模式信号

2019-11-02 10:36:5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6人气

波浪理论陈晓东:关注决定月线级别趋势方向的两个关键点

上证指数关注决定月线级别趋势方向的两个点:

关键点一:2891.54

未上破3042.93之前下破2891.54是自3042.93开始的预期月线级别调整正式确立运行的信号,且可根据其内部结构周线三浪模式预测后市未来走势结构和下跌幅度及大概时间。同时可根据其结束信号来验证月线一浪结束点。

关键点二:3048.48

未下破2891.54之前如上破3048.48则是自3288开始的月线三浪调整确立结束信号,也是自2733开始确立运行月线级别三浪反弹的信号。那么是最好的中线买入时机点。技术止损位和目标参照《波浪理论策略》对应级别的关键点。

在上证指数当今成交量低迷,新股加速发行,解禁股多和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变我们波浪理论内部结构分析团队偏向于未来下破2891.54并预期下破2733.当然也不能排除上破的可能性。关键还是要看自2891.54开始的周线一浪上涨结束点,如果其结束点在3026.38以下则是未来下破2891.54信号之一,并是自3042.93开始预期运行月线级别下跌和其内部结构为周线三浪镰刀式模式的信号,其结束信号出现之时是顺预期月线级别下跌趋势做空对应期指时机点之一。

在两者不明的情况下,下周一在区块链刺激和在出续谈的刺激下的开盘附近应是博多时机区域并设止损于2919.个股选择汉威科技和先进数通。

波浪理论陈晓东:关注决定月线级别趋势方向的两个关键点

2019-10-27 11:47:1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