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邵兮庭

邵兮庭

VIP
分析师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8260065
简介:长期致力于金银投资,擅长中短线投资,波段交易战法,逐步实现稳健盈利。各大财经网站均有笔者专栏,文章风格独特,内容清晰易懂,具备专业的技术分析,专注金融市场解读,为投资者提供解盘分析和技术指导。现供稿于《和讯黄金》、《中金黄金网》及《新浪财经》等大型财经网站。
简介 :长期致力于金银投资,擅长中短线投资,波段交易战法,逐步实现稳健盈利。各大财经网站均有笔者专栏,文章风格独特,内容清晰易懂,具备专业的技术分析,专注金融市场解读,为投资者提供解盘分析和技术指导。现供稿于《和讯黄金》、《中金黄金网》及《新浪财经》等大型财经网站。
人气 9699
赏金 50
粉丝数 9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邵兮庭:小非农数据携手EIA来临,白银空头来势凶凶

  今晚市场将迎来一月一次的“小非农”ADP数据,ADP作为周五非农报告的前瞻数据,市场当前密切关注中,其原因在于近期包括耶伦在内的美联储官员陆续发表鹰派言论,而作为美联储是否加息的先驱条件取决于当前美国经济情况。

  ADP就业数据自今年初以来维持在14.9万至20.8万人的窄幅区间内,如果本次ADP报告显示就业继续迅速增长,则在美联储准备今年晚些时候加息之际,该数据将进一步证明劳动力市场状况保持强劲。一旦成立,则将恢复市场对于9月升息的预期。

  但实际本次ADP就业数据市场预计增加17.5万人,前值增加17.9万,从数据表面来看,就业人数较低于前值,利空美元。市场重点关注北京时间晚间20:15实际数据,其中黄金白银价格对就业数据尤其敏感,在数据公布时段将产生剧烈波幅。同时,市场将持续关注将要发布的数据报告个人消费支出,消费者信心,汽车销售及工厂活动等数据,在一定程度也会影响黄金白银价格波动。

  国际白银价格在连续回落后,维持低位震荡整理运行,日线上价格围绕在小区间18.5-19内震荡运行,K线形态呈现不规则M形态发展,下方重点关注18.5一线支撑是否有效,一旦跌破将延续下行测试18-17.8前期启涨位支撑,考虑到当前整体市场环境偏弱,就算ADP数据利好白银,工种号邵兮庭上涨力度也会比较有限,上方留意19一线压制,若无法破位此压制,也很难扩展上方空间,短期内持续关注18.5-19小区间内震荡整理。

  反馈到宁波华商银精矿上,白银当前围绕3720-3780小区间内震荡运行,整体波幅较为有限,其次关注上下方重要支撑3680阻力3820及3850一线是否有效,短期内持续以区间震荡看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参考点位:3780及3820附近;

        撰稿人:邵兮庭

2016-08-31 17:25:0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60人气

邵兮庭:早间API不跌反涨,反转行情等待晚间原油库存公布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转眼金融市场即将步入九月行情,在美联储加息论逐步释放、OPEC针对原油冻产协议重提的背景下,作为非农周的本周,金融市场必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而今日原油市场将掀开本周尤为重磅的一页,“小非农”ADP与EIA库存以及冻产齐聚一堂,原油价格恐在眨眼之间转变行情,市场料将不平静。

  周三(8月31日)原油盘初,油价延续跌势,小幅震荡下跌。虽然API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但是精炼油库存大增298万桶。成品油库存高加之伊朗增产,加剧市场对原油供给过剩的忧虑情绪,加之美元走强等因素限制油价上行。而晚间EIA库存报告能否起到扭转作用,目前还依旧是未知之数。

  从供需基本面看,周三北京时间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94.2万桶;库欣库存减少6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9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64.6万桶,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应声下跌。

  从地缘政治关系方面看,美国政府称,热带风暴威胁导致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减少35.3万桶/日,占该地区总产量的22%。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下行幅度。哥伦比亚政府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组织周一开始达成停火协议,彼此之间长达52年之久的战争正式宣告结束。和平协议的达成可能会提高原油产量。

  从市场预期方面看,原油研究机构称,周一英国夏季银行日导致美布两油交易量减少,下周一美国也迎来劳工节假期,这意味着部分观察者预计油市在下周前都将维持停滞状态。8月油价上涨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而现在这个趋势已经结束,目前从技术层面来看,动能正在停滞,且没有明显迹象显示下周油价也会有太大波动。

  从原油技术层面看,国际油价昨日跌至两周低位,日线图上油价虽然陷入三角整理之下,但形态上出现V反转后的回落趋势,有逐步形成N形态迹象,中短周期内价格打破昨日的整理通道后向下拓展区间,短期价格表现偏弱的回落趋势发展中,晚间建议关注46.58/46.80的反向压力,下方支撑关注45.80/45.60,数据前建议考虑逢高布局空单为主。笔者晚间布局尽在公众号邵兮庭等你来入场翻仓!

  当大多数人的看法一致时,行情就预兆着反转时刻,没有所谓的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有的只是一瞬间的多空更替,数据对走势的影响永远是一时一刻,却不是永久,能影响走势的多空因素永远是市场主体的心理和态度交替。晚间EIA行情你能否坐收渔利,一切取决于数据前的布局计划,跟随笔者决胜晚间EIA多空大对决。

2016-08-31 16:42: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98人气

邵兮庭:8月31日ADP小非农数据公布,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加息目前预期概率为60%,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加息概率有可能会上升至80%,昨日,埃里安在采访中称,美国8月非农数据强劲与否,主要看三个方面:劳动力市场工作机会增长超过18万;劳动力薪资增幅明显上涨;推动失业率上升的劳动力参与率没有明显上升。如果本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符合上述三种情况,那么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的可能性大大增强。

         今日开盘,国际金价小幅走高,目前价格交投在1315附近震荡运行,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ADP就业数据及美联储官员表态。今天几项黄金的数据:欧洲时段将公布法国8月CPI、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变动、欧元区7月失业率、欧元区8月CPI;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美国8月芝加哥PMI、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黄金技术面分析—现货黄金价格昨日小幅上行修正指标后,快速回落跌破1318一线延续下行至1309附近受支撑,整体氛围偏弱运行,日线上昨日录得中阴下挫,K线形态呈阶梯型下跌,上方阻力位下移至1318-1320附近,下方持续关注昨日低位1309附近支撑,短期内关注价格反弹动能;四小时周期上金价保持在下行楔形整理中,金价连阴下挫试探整理下轨支撑,当前有效站稳1310一线延续上行发展,上方关注1320附近阻力,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撰稿人:邵兮庭

2016-08-31 14:53: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0人气

邵兮庭:8.31股市杂谈,关注航天军工等题材股

  每一笔交易都是为了盈利,但每一笔交易未必都能盈利。无需过于纠结一次失败,只要总体稳定盈利即可。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刻骨铭心,总有一些错误让你损失惨重,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一错再错。只有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控制风险,才能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应对自如!

  沪深两市周三早盘小幅低开后,早盘盘中维持窄幅震荡,盘面来看,白酒、疫苗、电子支付等板块表现居前,航天军工、央企改革、OLED等题材表现落后。

  消息面上,A股半年报披露收官,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增速下行压力,A股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仅现微幅下滑。而且,一个积极信号是,在剔除“两桶油”和金融板块后,其余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同比还增长了7.31%。

  市场方面,当前市场持续处于缩量震荡的状态中,从运行空间来看,市场短线处于上下两难的状态,技术面上,荐股指导百度邵兮庭获取沪指向下30日均线有一定支撑,向上年线阻力也非常明显,不过这个区间目前已经越来越小,一般来讲到了这种极端的时候,市场会再次选择新的方向来打破这种阶段的平衡。因此在持续震荡后,短期市场可能出现波动,但从题材股的活跃度来看,投资者也无须过分担忧,在深港通推进加快等利好因素的支撑下,市场向下空间并不大。

  操作上来说积极型投资者要以短线交易应对,工种号邵兮庭稳健型投资者则建议以多看少动为主。在当前热点难以持续的情况下,投资者应把握好市场的节奏,做好高抛低吸。

  主题方面,政策面获得大力支持的PPP、航天军工等题材,投资者仍可给予关注;而8月份获得机构调研的消费类题材,新能源汽车、信息安全等板块的绩优股,也值得跟踪。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

2016-08-31 10:57: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9人气

邵兮庭:8月31日早间现货白银、聚丙烯操作建议及分析

  数据方面:北京时间周三(8月31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具体数据,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94.2万桶,预期增加131万桶,前值大增446.4万桶。但当周API汽油库存大减164.6万桶,预期减少164万桶,前值大减217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意外大增298万桶,前值减少83.4万桶,预期增加8万桶。美国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62万桶,前值增加41.7万桶。

  API原油库存增幅虽然不及预期,但在上周录的最大的增幅之后,本周依旧延续上周增势发展,且尽管API汽油库存大减164.6万桶,但API精炼油库存却意外大增298万桶。此前,原油价格已因OPEC冻产预期降温以及美指大涨施压而自高位短线跳水,由涨转跌,但是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消息公布后,低位震荡的油价再次下探。

  提示: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30将公布8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敬请密切关注。彭博预期8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04.38万桶,前值增加250.1万桶,此外预计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127.5万桶,前值增加3.6万桶。

  白银价格昨日受美国良好经济数据及美联储官员升息言论打压,银价上行至3800附近受阻回落确定下方支撑位,日线上录得中阴下挫,有逐步吞没前期反弹趋势,短期内氛围持续偏弱运行,下方继续关注3700-3680附近支撑位,上方首要关注3750-3760附近阻力,其次3800-3820附近重要阻力位,考虑到市场重点关注本周五非农数据报告,整体交投较为谨慎,短期内将持续维持低位震荡运行;

  聚丙烯价格昨日受市场利空数据影响,价格在美盘内快速下行跌破4750一线延续走弱至4668附近,走势上跌破近期多次试探位4680-4700一线,整体氛围持续偏弱运行,日线上录得中阴下挫,更多分析百度邵兮庭获取上方阻力位下移至4680及4720附近,下方关注4630-4620及4580附近支撑位,日内价格存在反弹修正需求,试探上方阻力位是否有效,短期内波幅较为有限,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美国EIA数据影响;

  8月31日华商白银部分参考建议:

  白银3760附近空单,止损3795上,目标3720-3700;

  8月31日华商聚丙烯部分参考建议:

  聚丙烯4710-4720附近空单,止损4750上,目标4650-4630;

  文/邵兮庭

2016-08-31 10:22: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7人气

邵兮庭:8月30日晚间现货白银、聚丙烯操作建议及分析

  据日本财务省(MOF)周二(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日本从伊朗的原油进口量上升至138万千升(或28.1万桶/日),较去年同期的约119万千升增加16.6%。数据还显示,今年1-7月份,日本累计从伊朗进口734万千升原油,同比增长25.9%。其他供应国方面,日本财务省称,日本7月份从墨西哥进口103万千升原油,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有余,同时也是1991年10月来的高位。另外,日本7月份从沙特进口原油同比下滑9.5%,从阿联酋进口原油同比下滑23%,从卡塔尔进口原油同比下滑23.5%,从俄罗斯进口原油同比下滑30.5%。

  在伊拉克南部石油城市巴士拉进行访问的卢艾比再次要求在伊拉克境内作业的当地和国际石油公司提高产量并宣布了有关在“今后的几年内”把本国南部出口终端的原油储存能力提高一倍从目前的1200万桶提高到2400万桶的计划。卢艾比对采访他的媒体记者说,伊拉克石油部制定了发展石油部门的雄心勃勃计划,这些计划中最重要的计划是增加原油产量以期达到能够满足伊拉克国内需求的水平。

  日内白银价格震荡回落后延续在区间内调整,华商盘面为例,日内价格自3795附近走出震荡回落,在回踩3740附近支撑后延续在其上方偏弱调整,日线上价格当前以小阴烛发展中,短期价格陷入均线系统带附近徘徊,中短周期内价格当前在逐步收拢的四小时布林通道中轨附近发展,短期结构陷入高位回落后的调整姿态,市场均在等待超级周数据的指引,晚间预计价格将延续区间共振为主,建议关注3780/3820压力位,下方支撑回升3740/3700,操作上建议等待两侧的机会。

  今天亚欧盘内原油价格持稳在当前的区间内偏强调整,华商盘面为例,聚丙烯早盘自4740附近走出震荡回升,价格在测试4800附近的首要压力后走出小幅回落,当前延续在4750上方持强发展,日线上价格走出小阳反弹,短期有延展迹象,中短周期内价格当前持稳在收敛的持平布林通道内部发展,周期内看价格在4820-4740-4700的区间内修正中,晚间建议首要关注区间内的防守,操作上建议等待两侧的机会尝试;

  8月30日美盘华商白银部分参考建议:

  价格回落3720-3730做多,止损3680,目标3760-3780

  8月30日美盘华商聚丙烯部分参考建议:

  价格回落4730-4740做多,止损4700下,目标4800-4820;

撰稿人:

2016-08-30 18:51: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1人气

邵兮庭:8月30日API行情预测及后市原油操作分析

  在明天沥青市场就将迎来改变趋势的数据了,而收线市场要迎来的便是明天凌晨将会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的洗礼,就之前的数据表现来看,上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增加446.4万桶,不过从则线图可以发现,一般情况下库存很难实现连续的增加或减少过多,所以在明天的库存预计减少的概率比较大。

  而一旦库存减少则将利好沥青价格,当前沥青价格处于4500关口下方,行情承压比较明显,如果不出意外利好数据公布之后,沥青价格将出现上升去测试该压力位置,而一旦突破该位置,多头的趋势将比较明显,只不过突破的概率不大。反之,一旦数据利空,沥青价格将出现快速的走低,届时投资者应当关注下方关键支撑4350位置,一旦破位则需要关注晚间的EIA,数据都利空的情况之下,可以大胆追空,否则谨慎对待即可。由于沥青在本周会选择一个方向,故在数据出来之后投资者再做交易风险和利润都可以得到控制。

  国际原油昨日亚市早盘中短线受挫,欧盘时段原油在47美元附近来回震荡;最低下探至46.78美元;美盘时段最低下探至46.62,从四小时图来看:KDJ三线目前趋势平行中,且K线已经形成拐头趋势;MACD双线缓慢粘合中,多空能量争夺中;综合来看,下方多次试探46.50支撑位没有突破,形成比较强力的支撑位,油价日内行情预测继续在46.5-48.5区间震荡,操作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操作一定要控制好风险!重点关注本周星期三EIA原油库存数据和本周五大非农数据,这两波大行情直接决定原油近期后市的大体走势!

  投资时,需要尤为注意的是,不要听风就是雨,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导致了在交易上做了错误的决定,我们应该做到,不要相信直觉,多看经济类新闻不要随便听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多去了解市场上在发生着什么,根据市场动态再做下一步决定.这样才能更加稳当的赚钱。好的投资心态是投资成功的一半,好的老师将会让你在投资的路上平步青云。市场变化莫测且行且珍惜,不要用全部的家产去投资,我们需要理性投资。见好就收!

2016-08-30 17:10:5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7人气

邵兮庭:EIA即将来袭,周三原油布局操作分析

  作为一个投资者,一些简单的技巧,良好的心态是必不可少的,一些客户常常对我讲,“老师,我又亏损了,这市场根本就只亏不赚,我已经没信心再做下去,以后绝不再做了”等等一些悲观的话语,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讲的是市场本来就是一个二八定律的这样一个规则,也就是说有一部分人赚钱,那么必定就有一部分人是亏损的,亏了或是赚了在市场上本来就是再平常不过的,但是亏了就没必要灰心,每天这么多投资者在这个市场大量交易,所以还是要相信市场,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就别指望别人相信你,这个市场更是残酷的,所以如何挽回损失,让自己做这个市场的常胜将军,那就要看你是否能够把握住行情,跟对专业分析师的操作了。

  EIA是什么?

  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美国能源信息署每周三公布的美国过去一周美国公司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数据,它是一个库存的增减指标,会短时间里影响到到原油价格,进而特别受投资者关注。一般来说如果库存数据减少,那么对于原油价格上涨有推动作用,相反的话是利空原油价格。

  EIA数据带来的影响?

  EIA作为原油市场的一个重要数据,往往一个预期偏差对原油价格造成10点的波动,被称作是原油中的非农数据,也是我们操作原油中非常需要关注的一个数据!数据解析越成熟,对行情的把握越精准。

  EIA如何布局?

  稳健者每次数据以前最好保持空仓,不要想当然的预测数据来做单,这样做单纯粹是投机,一般数据出来之后,先观望下,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套单,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

  消息利多,行情下跌;消息利空,行情上涨:最近无论是EIA原油数据、还是非农,似乎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究其根本,都是对交易市场认知的缺乏。我一直以来,告诫大家,合理认识消息和数据对于行情的分量。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邵兮庭老师一直在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1、EIA数据小幅利多!

  行情走势:一般行情会走出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行情!涨幅不会太大,一般在3-5点。以高空操作为主!一般在EIA行情里,都会走出固定的10个点以上行情,当然,这个只是经验之谈,实际作战还需按照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作此数据以波段操作为主,在不破箱体区间情况下,一切都已高抛低吸为主!

  2、EIA数据大幅利多!

  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行情跳空高开,基本不会给到数据前点位,直接在1-2分钟后向上强势拉涨,一般会破1-2个阻力,在第二阻力位进行震荡,诱空进场,随后后小幅突破,将市场做空情绪全部打破,将市场空单全部扫损后,会震荡2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技术性修复指标,回调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一般夜盘大幅拉跌情况居多!做此数据一定要大胆轻仓追单,切莫被数据打败!

  3、EIA数据小幅利空!

  行情走势: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4、EIA数据大幅利空!

  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不给到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如是白盘为慢跌行情,一般大幅利空EIA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EIA一直是原油市场的焦点,过山车式的波动,却总是没有淡定的心,掌握专业的技术,保持良好的心态,在专业邵兮庭老师的带领下养成良好的做单习惯,转亏为盈不是梦。

2016-08-30 16:32: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91人气

邵兮庭:G20峰会来袭 原油沥青后市还会下跌吗?

  消息面:

       周一油价继续维持跌势,因美联储最早将于下月加息的预期持续升温,投资者锁定获利。伊拉克增产传闻、伊朗声称夺回市场份额才会参与冻产的消息也加剧了油市的黯淡前景。G20峰会也将在近期举行,G20峰会又将对金融市场带来什么影响呢?

  中国首次主办的G20峰会将于9月4-5日在杭州召开。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全球资本市场都已经转到了“G20频道”,与会各国首脑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对市场产生不小影响。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汇市。早在今年7月举办的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各方就已表示,将就外汇市场密切讨论沟通,避免竞争性贬值,并反对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

  由于前有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末的“鹰派”表态,后有10月1日正式纳入SDR的关键节点,加上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今年7月在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的“保持基本稳定”之说,人民币确实处在微妙时期。8月26日,美联储释放的可能加息信号一度使人民币对美元跳贬100个基点,但最终仍坚守住了6.7的底线。

  G20或还会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势造成重大影响。兮庭认为与会领导人若在G20峰会中重申此前的承诺,会显著降低日本进行外汇干预的可能性,甚至可能对欧元和英镑的下行空间形成一定限制。

  美国智库外交学会国际经济高级研究员罗伯特·卡恩近日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G20成员的货币政策协调要比财政政策协调好得多,特别是在英国“脱欧”公投后,各国央行迅速采取行动,承诺提供流动性支持和稳定金融市场,因而主要货币间汇率在G20前后波动性不会很大。

  但是波动性不大不代表不会波动。市场目前有观点认为,人民币在G20前后会在波动中逐步走贬。由于目前美元走势强劲,人民币相对弱势,短期有贬值压力,但G20会议等又可能会促使央行维稳汇率,因而小幅下行是有可能的。

  邵兮庭认为由于G20会议上所提到的概念和资产荒的影响,概念相关的个股、甚至整体股市,以及债市都将出现一波利好的行情。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日线图来看,上周油价上方最高点在49.1美元一线,下方最低46.4美元一线。短期有震荡下行的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消散,下方空间逐渐打破。KDJ指标均线三线下行,空头趋势来临。四小时图来看,油价呈现箱体震荡形态,短期有承压下行的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消散,上方动能不足。KDJ指标均线死叉下行,短期呈现空头趋势。综合来看,百度邵兮庭获取实时分析油价短期有承压下行的迹象,预计今日原油沥青还会继续下跌,操作上邵兮庭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美元油操作建议】

  1、回调46.5-47.0美元附近进多,止损0.4美元,目标47.5-47.7美元附近,

  2、建议47.5美元可进场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46.8-46.5美元。

  邵兮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严格止损!!!

2016-08-30 15:38:5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2人气

邵兮庭:8月30日金山云、粤微盘操作建议及分析

  2015年石油勘探商所探明的石油储量只有1960年来平均水平的十分之一,而今年,这种状况很可能会继续恶化。这引发了市场对于石油生产商能否满足未来需求的担忧。

  自两年前油价崩跌以来,拮据的钻井商已经极大地削减了勘探预算。结果就是,数据显示,2015年新探明石油储量只有27亿桶,为1947年来的最低水平。而截至上月,钻井商今年仅仅发现了7.36亿桶常规石油。

  再看看需求就知道忧虑从何而来了。EIA预测全球石油需求将从2016年的9480万桶/日上升到2026年的1.053亿桶/日。虽然美国的页岩油可以充当后备力量,但是50美元/桶以下的油价使得页岩油供应量大幅上升的可能性变得很低。

  此外,使用常规钻探技术所发现的石油储量目前也处于“最低谷”。邵兮庭认为这肯定会对油气供应量产生巨大的影响,特别是石油。

  现在全球库存都被俄罗斯与欧佩克的石油塞得满满的。为了保住本国的市场份额,这些产油国在油价低迷时还是大量地向世界输出石油。不过,尼尔斯称,最快在2025年,多年来的投资不足就会开始产生效果。

  工业银价格昨日震荡回升,价格在连续几日的低位区间整理后,目前有摆脱区间向上反弹的力度,华商盘面为例,日线上价格昨日录得一根带下引线的中阳烛,短期价格逐步向上反弹测试均线压制带,附图趋向指标延续低位回暖反弹趋势发展,中短周期内价格目前持稳在收拢的布林通道内部发展,短期并未有效击破区间调整,不过附图趋向指标上有延展反弹动能,日内建议关注上方3980压力位,下方支撑回升3930,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位空单为辅

  工业油价格昨日持稳在偏弱的区间内调整,周期上价格拓展力度相对迟缓,工业油昨日录得一根带下引线的中阴柱,价格在前交易日的射击之星后延续偏弱的调整趋势发展,短期价格下方受益均线支撑带,不过附图趋向指标目前出现高位回落迹象,中短周期内价格目前持稳在收拢的布林通道内部发展,短期陷入区间调整之下,日内建议关注2250-2320的区间防守,操作上建议等待两侧的机会尝试。

  8月30日工业银日内部分参考建议:价格回落3930做多,止损40%,目标3980

  8月30日工业油日内部分参考建议:价格回落2260做多,止损40%,目标2300-2320;粤微盘操作分析百度邵兮庭获取实时分析。

  金山云微盘有资产及平台安全的双重保障。“云微盘”委托工行、建行管理用户资金,提取方便;“云微盘”的核心是国际领先的“云计算”技术,逾百名工程师操控,保证了交易平台的安全、稳定。近期互联网金融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原本收益颇丰的“宝宝类”产品大幅缩水,已跌破“4”。而闲置资金存在银行只能获取微利。另外,P2P网贷平台大多资质不明,以跑路型居多,近七成用户资金受损。投资,无非就是要资产安全、收益高;资产不安全,收益又如何保证呢?“金山云微盘”是上海金山工业品交易市场全新打造的微理财项目,由上海市金山区政府同意发起,通过上海市经信委审批成立。“云微盘”由知名业内专家设计,将高端理财项目转化为人人都可操作的全民理财产品。

2016-08-30 14:53: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