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周大阳

周大阳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65%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2012080005
简介:擅长研究均线、形态、量能、换手率四个主要指标,形成了独树一帜模式。 投资风格:快进快出,短线为王。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 操盘感悟:追求增长,积小胜为大胜,将无数只小黑马组合起来就是大黑马
简介 :擅长研究均线、形态、量能、换手率四个主要指标,形成了独树一帜模式。 投资风格:快进快出,短线为王。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 操盘感悟:追求增长,积小胜为大胜,将无数只小黑马组合起来就是大黑马
人气 10246
赏金 260
粉丝数 8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1月26日早市快报:业绩预告暴雷,回避风险为主

行情回顾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下跌0.12%,纳指和标普分别上涨0.69%和0.36%。其中领涨的板块是科技芯片和制药,全天形成了高开探底回升走势。欧洲股市出现大面积下跌。

      昨日沪深股市持续了上涨态势,沪深两市成交突破1.2万亿,成交继续获得大幅上涨,但纵观两市发现,大部分个股处于下跌状态,市场情绪依然走向抱团模式。南向资金继续突破100亿,说明市场对港股的投机成分比较浓烈。A股带来抱团行情持续推升高价蓝筹股,低价业绩高增长股短期依然获得承压,但目前在市场持续上涨情况下,出现的这种白酒和新能源汽车高价股上涨隐隐约约有一种高位诱惑的迹象,很值得投资者谨慎关注。

今日展望

     预计今天A股小幅低开或者平开,下探时关注3600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80点附近,回抽是关注363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关注3650一线的压力。

     同时本月临近结束,根据交易所的年报规定,年报收益 正负变动超过50%,必须在1月31日前发布业绩预告。因此,本周将进入年报预告的最后时期,受此影响,一些业绩较差的公司将暴雷市场,也就是目前剩下几天市场进入暴雷期。因此,建议大家整体控制好仓位,以回避风险为主。

2021-01-26 08:56: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9人气

新风口已经来临,调整就是布局新旧基建的机会

      今日大盘在摇摇欲坠中收了十字星,勉强收红,两市第十个交易日成交上万亿,只是今日较昨日缩量800亿,由于周末可能新的消息指引没有体现展现出来,北向资金在上午加速流入后,下午开始放缓流入,全天净流入由30亿缩减到8亿,说明在北向资金在获利后持续回吐抱团行情的板块。

      昨日科创版次新股半导体芯片出现大面积上涨,而今天创业板次新股出现大面积上涨,仿佛市场透露出今年注册制开始全面开展,而作为市场两个比较活跃的板块,创业板和科创板率先开始发力,这是试探还是启动的信号呢?值得我们关注。毕竟在国外市场环境趋向稳定的前提下,最大的一个绊脚石美国大选尘埃落定,拜登政府必然开始新一轮刺激政策,进而把这种通胀大面积引向全球,我们国家应对的策略必然是相对趋紧但又适当灵活宽松的货币政策,继续在财政政策上加大扶持力度。因此,在国内经济持续复苏过程中,一些受到国家大力资金支持的行业和板块必然会成为新一年机构布局的重点。这里面,最近两天的国家大基金持股的板块已经出现了大面积反弹,这一点可以看做是一个信号点,毕竟风已经起来了,什么时候风加大力度就看我们国内机构们如何添柴加油了!

      此外,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国防军事装备建设将有更多惊喜出现在世人面前,新一轮装备发展和规划将随着十四五规划更加清晰明朗了。但是由于今年国产隐身轰炸机轰20必然首飞,对航空发动机等航空动力板块的影响,至少还有一波,但也可能是最后一波了,接下来是海军装备的建设也是一个重要方向,未来我们面对布局冲突的风险,海军是首当其冲的军种,海军航母003号今年可能会下水。因此,海工军事装备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方向。

      目前市场还有一个板块值得大家注意,环保设备有好多质地优良的公司股价依处在新低摸底中,这一板块必然会有资金开始关注,随着高位股获利会吐拉长,新一轮资金流向值得大家密切关注,风口就是赚钱的苗头。

      最后,市场短期出现一个调整是好事,可以消化一下上涨过程的不坚定筹码。要知道港股可是一路沿着5日线高歌猛进,没有看到回头的迹象。这也说明了港股率先代表中国股市牛起来了,大A出现调整就是给我们一个调仓换股加仓的新机会。

      好了,不多说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只对您的投资决策时起辅助作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15 16:56:1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9人气

短期大盘反弹动能衰竭,回调可布局新旧基建

      今日大盘在昨夜资金面趋紧的消息下,获利盘出现快速会吐,沪深两市小幅调整,两市成交1.2万亿,其中创业板指数领跌,中字头股票出现大面积反弹和涨停,港口航运和油气采掘是唯一亮点,但能否持续带领相关板块走高,值得怀疑!为什么呢?

      首先,由于昨天大涨后带来的整个赚钱效应促使了新一批投资者进入,但在春季行情前市场已经率先一步走高,持续走高由于情绪恐高和高位获利盘继续撤资流向低位价值投资板块,市场需要一个震荡调整的修复期。

其次,国外持续的疫情和国内新的零星疫情出现反复,给市场资金流动造成了心里情绪方面的干扰,资金持续流入构成短期的影响。而北向资金虽然最近2天持续流入,但更多的还是走抱团取暖的短线行情,真正大周期的资金布局需要持续的震荡下跌中开始。

      最后,2021年国际经济形势总体比较稳定,国外经济恢复发展需要时间,对各种物资的需求将进一步加大我国出口的增长。因此,大消费在国内增长空间有限,但对应国外的需求却比较高,而市场资金需要一个回档空间做布局。

抱团行情的市场搏杀中,只要仓位控制得当,后续随着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抱团行情将结束,市场回归到科技5G智能物联网、芯片、半导体、军工、农业种植、数字货币、券商、环保新老基建等领域,这些板块近期出现大面积的调整,虽然让很多投资者心里很憋屈,但有些优质标的的调整必然有新资金持续流入,这个时候正是我们惶恐的时候,机构开始低吸买进的时候,放3-6个月再回来看看当初的想法你会发现,主力的资金的操作就是跟小机构和散户们进行心理战。

      市场快涨之下二八分化导致龙头高估值提升带来相关个股的泡沫,而流动性风格切换需要新一轮政策和消息指引,而这个拐点的出现极有可能在春节后出现。

      建议投资者朋友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多一点耐心,少点焦虑,不要被机构们忽悠去抬轿子!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只对您的投资决策时起辅助作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13 16:03: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1人气

硬货:拿好低价优质绩优股,坚决不去高位接盘

      本周五个交易日,两市成交均持续在万亿以上,1月行情持续进行中,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00亿以上,白酒和啤酒高价新能源股已经在2020年翻倍以上的个股都最好不要去碰,目前是国家引导机构价值投资服务于实体经济,有些业绩不怎么好的股价居然翻倍,你也不要眼馋,让胆子更大技术实力强的人去投机吧,你可能更加适合价值周期性投资。

      最近1月-2月是整个机构脱离高价股的回撤档,很多绩优低价股开始企稳并已经在底部蠢蠢欲动了,坚持住,准备弹药,随时做好加仓准备。农业和海工军工芯片三代半导体材料还没有发力,一带一路都是春季行情的生力军。

      坚定守住自己内心,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迷惑,股市就是散户和机构之间的心理战,是大机构和小机构之间的心理战!读懂了你就知道怎么持股和加减仓了!记住,当你没有快进快出的胆识和技巧就别瞎折腾,你就乖乖的做好周期性投资,以3-6月为一个期限,目标达成,立刻盈利出金,不出金你赚的钱终将回到市场里!

      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08 19:45:2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97人气

优质业绩股继续砸压,抱团行情引诱散户接盘正在上演

      昨天和今天的盘面看起来更加让很多人感觉很难受,龙头高价股继续刷新高点带动指数连续创新高,成交量连续4天过万亿,指数和成交量换来的是20%的个股上涨和80%个股下跌,有些股票业绩还不错价格却在创新低,让很多人怀疑价值投资就是忽悠很多散户去买优质低价股而遭受严重下跌,眼看着高价股各个创新高,却不敢买。这又是一个典型的恐高症。

      不过,我们要是从年度和半年度的时间周期来回顾这些强势股票,比如贵州茅台、宁德时代、紫光国微、航发动力、荃银高科等都是典型的持续上涨,同一个板块同一个题材股里你选的股票价格相对底业绩也不错,偏偏就是不给你上涨,涨的就是你恐惧害怕的股票,有时候就觉得主力和机构把散户们的心思拿捏的非常精准,而这一点更是印证了人性的弱点,越怕什么越来什么。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市场广大散户最终是赚不了钱,聪明的人已经开始撤离后把钱交给机构去操作了,或者买基金了,至少不用自己每天提心吊胆操心费神盯盘打听各路消息,一年下来至少20%以上收益有。

      从昨天和今天的指数上涨行情来看,具有价值低估的个股虽然最近下跌比较厉害,但已经快到一个极限的黄金坑位置区间了,因为目前高高再上的高价股需要获利资金的回撤,这些资金在机构们的厮杀下需要一个换手掩护的过程,而绩优低价中盘股目前主力也不会马上就拉,就好比智度股份,在7月发布定增后,股价从10元跌到5元,而腰斩后,股价最近连续4个涨停,可这4个交易日40%的上涨幅度可是用5个月想持续下跌时间换来的,中间的折磨不是一般人能扛得住的;再比如,疫情物资原材料股三友化工,去年3月大家都觉得医疗物资的原材料肯定会大涨的,结果股价从6.5下跌到4.2元,很多人都觉得没戏了但股价从7月底开始持续拉升,目前已经快12元了。所以大家不妨想想,很多业绩好的股票为什么还不拉,相同题材的股票已经涨上天了,这就是对个股具体基本面信息带来的不确定风险分析不够到位。

      若是大家心态放平了,把时间周期拉长到3-6个月时间去审视一支股票,那你就会发现价值的好处。中间的亏损是你必须要承受的,当然只要这个公司没有暴雷的风险,那就不用过多担忧。用时间换空间是等值的,时间最冷证明你的心态和看问题的角度。

      因此,面对现在的下跌股票,只要业绩持续向好,股价修复是迟早的事情,除非这个公司自己不想干下去了。

      守得云开见明月,静待花开终有时!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07 19:58: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72人气

乘风破浪,回调就是加仓时机

       2020年最后二个交易日,我发文提示大家做好布局,做好牛年连续涨停的布局,该加就加,该补就补,不要怀疑,一旦怀疑,你就是畏首畏尾的虾兵蟹将,在大趋势到来之时,我们要重仓和满仓操作,否则资金就是打水漂,白费功夫。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两天连续上涨的行情和个股气势如虹!

       新年年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成交量持续在万亿以上,指数创近年新高,而作为北向资金连续2日出现回撤,这正式验证了股市的28定律,即80%的人恐惧的时候20%的资金开始大胆进入,在80%的人开始苏醒狂热的时候,20%的聪明资金开始撤离。但是从市场的容量的来看,北向资金毕竟相对于国内的各家基金规模而言还是比较小的,加上去年国常会督促险资加大额度进入股市的预期下,市场目前不缺资金,即使是央行连续2天进行资金回笼2700亿,也无法改变大盘持续上涨的趋势,因为今年股市的繁荣趋势是国家行为,央行进行的货币政策都是以总量控制为主,存量资金及时流入盘活市场外的资金进入将是常态,更何况我们是优先复苏和加速增长的经济体,国际资金追逐的利润自然会选择有中长期投资价值的市场,我们是独一份呀。

       所以,此时,即使面临盘中的洗盘和中途的调整,我们也好拿好手中的优质标的,不要轻易把自己的筹码割肉送给主力而去追高!2021年,持续看好,军工(航空航天和海军装备)、农业种植、第三代半导体、5G芯片,数字货币!在2021年注册制有可能全面落地,价值投资以业绩为主将是大势所趋,即使出现业绩不好的股票价格爆拉也不要去高位站岗,给自己确定好一个半年收益率,达到了就出局别贪。

       2021年已经到来,上证指数可以大胆看到4500点附近,我们无需大跃进,只要稳步推进就可以了。这是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值得庆祝的一年,要自信也好做好防守,目标达到就可以了,贪再多就是给自己设套,不划算!

       乘风破凉会有时,有定力更要有耐心和信心!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1-01-05 19:51:5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93人气

基金排名已定,明日布局牛年开门红

      今天两市平开高走,深市中小板和创业板市场创年内新高,沪深两市成交8400亿,继续缩量上涨,但从盘面来看,机构抱团的高价高位股票持续上涨带动了整个指数上行,大部分个股依然还是趴窝,尤其创业板宁德时代和先导智能的大涨直接带动了整个指数的上行,可见市场的节奏还是围绕汽车新能源、白酒啤酒饮料煤炭等概念题材持续爬升,不过今天石墨电极和稀有金属也出现了上涨,是否意味着上涨的接力棒开始了悄悄转移。

      只是,从市场大面积的一日游行情来看得出,投资情绪更多的是观望为主,短线做T的也比较明显,很多具有价值投资的股票偶尔一个涨停后很难有连板,更多的的低位反弹仅仅是游资炒作一波就闪退。因为在整个机构还没有全面换手布局新的板块之时,很多个股靠游资很难持续接力上涨,投资者一旦被底部突然放量的套路追进去就很容易套住连续几天甚至几周都回弹无望。

       从整个今年的投资收益来衡量,在股市几乎90%的股民到年底很难真正赚到钱的,顶多在年中的两个月出现比较客观的收益后再次深套其中,而买了指数基金的朋友,可以基本确定今年的收益是正的,而不是负的。我们可以展望明年资本市场的收益,在股市依然有90%的散户最终赚不到钱的,而在中长期股市指数上涨的过程,一些购买指数型基金的投资者,绝大部分的收益是很不错的,少的有30-40%,多的再60-70%。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在我们A股市场,随着规模越来越大,机构越来越多,板块分化演化成了机构之间的相互博弈带来了市场的震荡更加剧烈,个股机会也越加难以把握!从这方面来说机构统领市场的时代已经开始了。散户要想跟着主力喝汤吃肉没有非一般的能耐是无法保证不亏钱的!

       因此,在这里我建议,做中线的投资者朋友,在新的一年交易快要来临之时,如果一年给你一波很好的赚钱机会行情,那就抓住,赚钱后做到撤资,来年春节后重新再布局,省事又能保护自己的收益不被再次缩水。若是喜欢做短线的投资者,最好能学习一门短线技巧又能做到空仓的操作手法,否则账户一直满仓重仓操作,大亏是必然的!

       明天是年内最后一个交易日,是收官结尾行情,各大基金的综合排名战也基本确定,综合国家政策和外围市场驱动因素,明天两市行情将继续震荡走高,成交量可能继续收缩,但若明天成交量放大,这可就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继往开来的盛世大好机会,也是我国以一种强势姿态迎接2021这一特殊的一年。当然,对于已经布局的投资者,明天也许就是一个最佳的布局调整仓位的机会,因为牛年的开门红行情会以很多涨停板来送给大家。

      具体操作上的,建议大家避开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大涨的大蓝筹,明年春季行情和新一年的行情板块必然出现变化,科技新能源芯片农业国防航天医药都是值得布局考虑的机会。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0-12-30 19:25:4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91人气

市场绷得越紧,弹得越高

       今日两市小幅震荡走跌,成交8590亿,相比昨天有所减少。今天一个较为明显市场资金出逃表现在白酒和汽车新能源光伏板块出现了集体下跌了,但这种下跌若在明后天没有延续则依然看做是资金抱团取暖中的一个小幅回撤,而这个回撤不由得让我们在这里打个问号,因为在昨天下午盘后中信证券发表一篇研报称,跨年后资金博弈行为趋向缓和,局部投资性抱团大概率瓦解。年末“规模战”和“收益战”压力下,机构继续抱团消费和新能源板块。机构重仓板块年末实际麦盘减少,反而变现刺激场内活跃资金的投机行为,借助主题和赛道逻辑炒作概念,追逐机构重仓板块,驱动板块内前期滞涨的非龙头品种大幅上行,催生出一些不匹配基本面特征的纯市场炒作行情。我们预计到明年初,排名战结束后机构将迎来集中调仓时点,机构抱团逻辑下驱动的投机性资金也大概率会从相关品种中撤出,届时局部投资性抱团将大概率瓦解。

       可以说,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排名第一名的中信证券这份研报非常具有市场参考价值,目前机构抱团在白酒新能源光伏煤电等资金大概在5万亿左右,而作为市场投资的价格偏向心理分析,广大投资者对于高价股和已经拉高的股票往往产生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恐惧心理,因而会更多的去寻找低估的低价位的股票,而往往这些低估值低价位的股票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下,投资价值随着题材和热点品种吸引而不断地的被边缘化,价格不断探底。在这种情况下,机构抱团的热点龙头板块的资金必然要在一个时间段内出逃,而出逃过程也会发布一些实质性利好消息吸引散户去给他们解盘,从而使得机构主力资金趁机出逃。这一点,在每年年末的基金排名战末尾的行情中经常出现。因此,建议广大投资者朋友,在行情即将反转上攻前,仓位一定要控制好,热点高位的股票宁可错过不要去碰运气赚快钱而导致给主力站岗。

       不过从,今天的市场下跌来看,量能依然稳定在8000亿以上,同时北向资金下午更是逆市加仓,全天资金净流入45亿左右,在昨天外围股市大涨的情况情况下,今天A股表现确实差强人意,很不合拍。不过今天的下跌可以说提前释放了节后的一些风险,同时在下跌过程中可以更好的进行新的布局。只是在市场站上3400后的反复震荡中,外围股市在疫情持续糟糕甚至封锁的情况下依然连续创新高,而我们股市却一直拖后腿,我想这一点广大投资者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是A股自古就是一个不正常的市场,一旦市场起来,必然是一个疯牛行情,绷得越紧,弹的越高!

       再次,今天关于我国加快跟欧盟的自贸协定谈判的消息带动了铁路和港口板块的集体大涨,同时随着欧洲疫情和每周疫情的持续恶化,港口和铁路运输成为了出口的新动力,同时,国家对5G在2021年的布局也做了明确部署,5G带动的相关板块及铁路港口运输和基建大家可以做一个中期布局。

       这几天医疗物资和疫苗及农业军工出现了集体调整,尤其是医疗物资和疫苗的调整幅度并不是很大,小跌小阴行情往往是主力在慢慢的吸筹。弱市行情,仓位是核心,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放能从容应对市场的变化。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0-12-29 19:22: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2人气

最强寒潮到来,弃弱留强报团取暖为上上策

强寒潮来袭,弃弱留强报团取暖为上策

       今天沪深两市平开小幅震荡走高,在周末多重利好影响下,由于北京和大连相继出现本地新冠感染者,同时,临近年底一些公司的商誉减值影响着投资者进一步的操作,从整个盘面的走势上来分析,全天波动幅度比较小,全天收阳十字,两市成交接近8800亿,量能有些放大,同时也说明市场在这里产生了分歧,而放量的过程中消化了一些获利盘。很多国内机构在最后几天依然抱团白酒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板块,但从今天涨停家数和跌停家数来看,题材热点分化开始加大,白酒啤酒黄酒光伏新能源筹码开始有了明显松动迹象。这些迹象更进一步的表明获利盘往往借助后期的震荡涨停不断卖出,导致成交量逐步放大,因此建议擒妖降魔的敢死队们注意规避这些妖股的快速回撤。

      航天海工装备板块目前处于机构持续加仓中,尤其是海工方面,由于新一轮造舰下饺子开启,海军装备持续加速推进。其稳定的业绩增长给上市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保障。

      同时,随着英国和日本全面封锁抗疫,接下来欧洲和亚洲必然还有很多国家加入到全面封锁的队伍中,届时全球生产生活物资必然受到困扰,但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和线上办公的耗材需求也进一步增加,因此,我们继续看好疫苗医疗物资食品粮食种子办公耗材的的成长性。

      今天随着最新一股寒潮开始影响北方天气,明天下午开始南方气温开始进入冰点,从机构资金抱团来看,剩余三个交易日,煤炭燃气白酒种植肉类等板块依然获得机构投资者的追捧,种子你的妖股丰乐种业获得4个板(种子),郑州煤电17个涨停(煤电),豫能控股10个涨停,天沃科技(军工)龙头不倒,必然有资金在持续挖掘补涨机会。

      本周还剩余三个交易日,从目前的盘面较为单一的结构化单边龙头行情来分析,新的题材方向要等到明年。本周应该还是以结构性分化行情为主,围绕主流热点,继续看中线趋势股,中线军工和疫苗医疗物资、碳排放,高抛低吸做差价,短线品种在龙头不倒情况下,弃弱留强即刻。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0-12-28 20:12:0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5人气

煤飞色舞御寒冬,比的是耐心,炼的是本领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走高,两市成交不到8000亿,属于中阳缩量上涨。但午后的盘面走势非常平静,大盘指数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控制了,整个下午的总波幅在10个点之间,这种波动非常少见,就问大家服不服?

      一个世界第二成交量的市场波动一下子变的安静起来了,不觉得让人有点不自在甚至不安?好像接下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要知道,在一个没有波动的市场你操作,就会失去了其存在的价值,波动大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空间。以今天下午这种行情走势带给市场的一个信号就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比的就是耐心。

     为什么说比的是耐心呢?比如,郑州煤电和豫能控股连续非一字板的拉伸,这种行情看客看的心痒痒,追进去的胆战心惊拿不住,最终就剩下各机构互相厮杀拉伸,但拉伸到一个阶段必然会有某些人管不住手就高位解盘了,人性的弱点就在于大多数没法战胜自己。因为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敢死队们。一批接着一批去接盘。所以到最后剩下的7亏2平1赚的格局。大多数人都是持仓等待市场的反转信号发生。炼的是本领。

      因此,目前市场题材股中的涨停妖王和小弟们差距太大,老大相对于老二老三老四们高不可攀,头大身材小比例严重失衡。下周随着新一轮的寒潮到来,对煤炭光伏核电等电力能源的刺激还是将持续几天,同时随着农业和军工调整也到了一个机会窗口,航空航天军工已经蠢蠢欲动,医疗疫苗检测都会有不错的机会;券商和银行地产保险是大盘的定调主轴,他们中有2个合起来发力科技才能被调动起来。否则市场依然就是结构性行情吊打一大片吃瓜群众。当然,勇敢者敢于快进快出,稳健者放长线钓一般的鱼就够了!想多了贪多了都没有意义!

     只是,从技术上来说,沪指周线形成了一个腿长一点的十字星,这对下周行情是一个比较看多的信号。下周对于A股来就是一个个人演唱会的行情,A股可以放开了尽情表演,全球在瞩目,希望不要太让大家失望。

     今天就聊这么多,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所有称述均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评论点赞转发。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20-12-25 20:27: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23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因分析演示需要,所有课程直播中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