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泉霳老师

泉霳老师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7260003
简介:实战派股市、期市牛人,股票基金操盘手,投资者领路人,集20年证券、期货等操盘经验,独创股市、期货理论体系,《股市跟庄艺术》、《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股市、期货战争论》、《稳定赢家模式》、《投机市场的战略管理理论》,个人出版专业巨著《颠覆》,被业界尊称为投资教父。 上海泉霳投资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海大学客座系教授;CCTV、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人物专访;CCTV、上海东方财经、中国理财频道等多家电视专访嘉宾;新浪财经、腾讯财经、证券财经等特邀导师
简介 :实战派股市、期市牛人,股票基金操盘手,投资者领路人,集20年证券、期货等操盘经验,独创股市、期货理论体系,《股市跟庄艺术》、《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股市、期货战争论》、《稳定赢家模式》、《投机市场的战略管理理论》,个人出版专业巨著《颠覆》,被业界尊称为投资教父。 上海泉霳投资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海大学客座系教授;CCTV、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人物专访;CCTV、上海东方财经、中国理财频道等多家电视专访嘉宾;新浪财经、腾讯财经、证券财经等特邀导师
人气 52万+
赏金 3296
粉丝数 650
鲜花 玉成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美股连涨带不动A股?翻盘希望虽在,难度却很大,指望两大条件出

美股连涨带不动A股?翻盘希望虽在,难度却很大,指望两大条件出现(大盘周评7.31)

  美国道琼斯指数周线四连阳,日线三连阳,周五晚间继续上涨0.97%,A股主要指数本周却持续低迷,隔夜美股的连续上涨,上证指数第二天却连续“逆势”的高开低走。

美股连涨带不动A股,是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充分体现了隔夜美股暴涨暴跌等突发性基本面在A股K线运行轨迹中的外力作用,以及兼具主力控盘工具的功能,也更加彰显出解密k线运行规律,即可让k线暴露一切、让主力的控盘意图尽收眼底的威力。

  尽管上证指数没能在美股上涨的利多外力作用下上破关键阻力、没能持续反弹、没能解除整体中短期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以及没能完成翻盘大任。但至少截止到本周收盘,还依旧保持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征兆、也未下破决定中短期二度空头蓄势完毕的重要支撑(目前的直视位置由3232左右升至3238左右)。

这意味着上证指数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格局的同时,还继续保留上破关键阻力、完成翻盘大任的希望。但随着本周连续的冲高回落,衍生出若干短期强阻,不仅增加了持续反弹的难度,也令翻盘的难度不断提升!

正所谓,行千里而不劳者,行于无人之地也。

  上证指数翻盘的希望,只能寄希望于下周乃至近期满足以下两大条件。

   除了衍生出的短期强阻3270左右和3281左右之外,目前直视位置升至3332—3338的关键阻力区,不仅是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也是保持中短期空头二度蓄势征兆以及决定能否翻盘的重要阻力。意味着,上破上述关键阻力是上证指数翻盘需要满足的第一大条件。

  无论是k线的运行规律,还是主力的控盘逻辑,鉴于前期高位3425区域暴露主力“高抛”的充分空头蓄势带来的本轮短期下跌趋势,以及层层阻力,若想实现翻盘,都需要低位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充分蓄势。即只有出现“高抛低吸”的k线语言,才会证实主力震仓洗盘的控盘意图。意味着,下周盘中连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将是上证指数实现翻盘需要满足的第二大条件!

  上证指数下周乃至未来能否满足上述两大条件而实现翻盘?我们期待如愿的同时,也要做好风控预案以及最坏的打算!

2022-07-31 21:03: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39人气

美股暴涨带不动A股?什么逻辑?主力在玩什么花样?(股市早点)

美股暴涨带不动A股?什么逻辑?主力在玩什么花样?(股市早点7.29)

  前天晚间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暴涨4.08%,道琼斯指数也上涨了1.37%,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A股主要指数,昨天均是高开高走后回落,最终上证指数仅以上涨0.21%、创业板指更是下跌0.31%报收,令股民朋友们大失所望。

事实上,如果清楚隔夜美股暴涨暴跌等突发性基本面因素在k线运行规律中的外力作用,如果明了突发性基本面因素兼具主力控盘工具的功能,就不会对昨日A股的走势感到奇怪了。何况,隔夜美股暴涨后A股第二天高开低走、隔夜美股暴跌后A股第二天低开高走的情况,屡见不鲜。

  从上证指数目前的k线运行轨迹看,尽管局部短期有再度多头蓄势征兆,但整体中短期级别的下跌形态迹象,所暴露出的空头蓄势征兆,意味着短期的下跌趋势尚未终结,目前的局面依旧掌控在空头手中。

尤其是,若想冲破阻挡持续反弹兼具保持整体中短期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关键阻力区(目前的直视位置为3330—3335),而解除持续下跌威胁、实现翻盘,也需要利用遇阻回调的充分蓄势过程。

而且,昨日的冲高回落,也没有下破保持多头连续蓄势征兆的重要支撑3280左右,意味着,目前依旧属于短期级别多头再度蓄势征兆、继续保留冲击甚至冲破3330—3335关键阻力区、实现翻盘的希望。

  解密k线运行规律,可以让k线暴露一切,让主力的控盘意图尽收眼底!

  作为A股突发性基本面外力作用的隔夜美股暴涨,因为众人皆知,主力利用这一控盘工具,恰恰可以“出奇制胜”的利用“高抛低吸”的控盘伎俩实施震仓洗盘。意味着,即使主力预谋翻盘,在隔夜美股暴涨的利多外力下,昨天上证指数的冲高回落也是情理之中。

  昨晚道琼斯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再度上涨1.03%和1.08%,继续提供A股利多的火力支持,上证指数今天会冲击、冲破3330—3335的关键阻力区吗?盘中会否暴露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吗?主力是借这一利多外力拉高诱多?还是利用遇阻回调实施震仓洗盘?

  能否上破3330—3335的关键阻力与盘中暴露多空蓄势的k线语言,自然可以无情的赤**的泄露主力的控盘意图,也标志着上证指数能否实现翻盘或者继续保留翻盘的希望。

  友情提示:在上证指数没有有效上破3330—3335之前,尚未实现翻盘、尚处中短期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中,也意味着,任何一次的反弹都有主力拉高诱多之嫌。

2022-07-29 08:26:0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2人气

爬雪山过草地,翻盘任务很艰巨,即便越过强阻力,还有悬崖与峭壁

爬雪山过草地,翻盘任务很艰巨,即便越过强阻力,还有悬崖与峭壁(大盘日评7.26)

  上证指数受到强力支撑,主力护盘、多头蓄势、奋力反弹,但依旧未能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3282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已升至3289左右),继续保持窄幅震荡格局。

  除此之外,决定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完毕的重要阻力3300左右,阻挡持续反弹兼具保持整体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关键阻力区3325—3333虎视眈眈,令上证指数翻盘本轮的短期下跌趋势,犹如爬雪山过草地,任务极其艰巨。

  上证指数目前的局势貌似胶着复杂,但实则清晰,且有必要再次重析一遍。

  即使上破3288左右的强阻,甚至3300左右的重要阻力迎来多头蓄势完毕后的爆发与持续反弹,但保持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关键阻力区3325—3333,犹如悬崖峭壁,一旦不能越过,中短期、中期的下跌危险将会进一步加剧。

  而如果不能上破强阻且下破3232左右的重要支撑,那么暴露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惨遭破坏的同时,也宣告暴露整体中短期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成立。与此同时,短期下跌趋势也将演变成中短期级别的下跌趋势,并于当下的中期下跌趋势形成共振。

如此一来,目前直视位置为3165左右和3120左右的两道强支撑,将肩负起阻止持续中短期下跌趋势的重任,尽管有短期上涨形态遭破坏引致的多头势能未释放而埋下的“定时炸旦”的保护,但上述强支撑一旦失守,后果将不堪设想!

2022-07-26 19:39: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2人气

阻力支撑不逞多让,多空对峙愈演愈烈,关键位置决定短期走向

阻力支撑不逞多让,多空对峙愈演愈烈,关键位置决定短期走向(股市早点7.26)

  昨日,上证指数在狭小的空间内窄幅震荡,表象是源于新衍生出的短期强阻和强支撑,而目前依旧保持的整体(中短期级别)二度空头蓄势征兆于局部(短期级别)多头蓄势征兆,这一矛盾交错的双形态,显示多空对峙、抗争的态势,愈演愈烈。

  除了3245左右这一保持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重要支撑之外,衍生出的短期强支撑3241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对决定整体中短期下跌形态(空头二度蓄势完毕)的关键支撑3232左右,形成了一条“护城河”,也构成了阻止上证指数持续短期下跌的屏障。

  同样,除了直视位置已升至3282左右的强阻力之外,衍生出的短期强阻3260左右则构成了上证指数持续反弹以及决定局部短期上涨形态成立(多头蓄势完毕)的重要阻力3300左右的第一道障碍。

  可见,在决定局部上涨形态成立的重要阻力3300和决定整体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3232,这一决定多空抗争胜败的关键位置前,各自拥有“护城河”,也自然成为打破目前窄幅震荡格局以及决定短期走向的关键。

  更因趋势的发展都是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这一k线运行规律,上述决定上证指数短期走向的短期强阻和短期支撑,谁被突破?自然成为我们今天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盘中暴露多空蓄势的k线语言,是主导短期的反弹和下跌能否持续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同样需要明察。

2022-07-26 07:53: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5人气

战线下移,再陷多空抗争;翻盘需破强阻力,希望寄托强支撑,矛盾

战线下移,再陷多空抗争;翻盘需破强阻力,希望寄托强支撑,矛盾于心情(大盘周评7.23)

不久前,上证指数一波中短期反弹遭遇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3425后,上演了“反弹结束”与“反转中期”的纷争大戏,在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打压下以及下破关键支撑后,这场“纷争”终以中短期反弹结束而告终,并带来迄今为止的短期下跌趋势。

无独有偶,一波遭遇强阻的短期下跌趋势之后,上证指数再度陷入多空势力的激烈抗争,不同的是,战线已经下移!

严格意义上讲,在中短期反弹宣告结束、延续中期下跌趋势,且又进入短期下跌趋势后,上证指数的局势可谓危险至极。幸好受到3225左右的强力支撑后,连续显现暴露主力“低吸”征兆的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让我们看到了逆转短期下跌趋势的翻盘希望。

但是,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以及保持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重要阻力,横刀立马,不仅阻挠上证指数的翻盘,也令多空势力的争夺白热化。尤其是本周五,更是上演了极限操作的惊险一幕,盘中一度虚破3262左右的关键支撑,来到保持变异型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3246左右,尾市拉升重回3262支撑以上,成功的收复失地,依旧显示多头再度蓄势、夯实底部的征兆,维持多空对峙局面的同时,也继续保留翻盘的希望。

之所以堪称多空势力的激烈抗争,主要还是体现在,目前整体(中短期级别)二度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迹象与局部(短期级别)再度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之间的矛盾对立。也因此把泉霳老师的金句再次抬上桌面:矛盾交错双形态,晋级犹如淘汰赛,一方成立一方坏,关键位置定成败!

随着调整的深入,3277—3280成为阻挡上证指数持续反弹的第一道强阻,3325—3333既是阻挡持续反弹的第二道强阻,也是保持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重要阻力,而3302左右则是决定局部短期级别上涨形态成立(多头蓄势完毕)的重要阻力。意味着,上证指数若想实现翻盘,必须有效上破3333左右的最后一道防线。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由此开始反击上破3333左右的关键阻力,虽然破坏了整体中短期下跌形态迹象而解除了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但因空头势能未释放而埋下些许隐患。

3232左右是决定上证指数整体中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空头二度蓄势完毕)的重要支撑,3166左右和3124左右均是阻止持续下跌的强支撑(以上均为目前的直视位置)。意味着,一旦跌破3232左右的重要支撑,上证指数整体中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同时,也宣告局部短期上涨形态迹象遭到破坏。

不过,如果由此直接下破3232左右的重要支撑,则因多头势能未释放而埋下随刻引爆反弹的“定时炸旦”,依然保留翻盘的希望,只是需要一时承担可能的下跌空间带来的风险。

面对上证指数目前的局面,心情还是充满矛盾和复杂的!

如果率先上破关键阻力,确认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完毕、解除空头二度蓄势威胁、迎来持续反弹,的确会给我们带来股指上涨空间的一时之快,但空头势能未释放埋下的隐患以及还要面对中期下跌趋势的挑战,如此将为上证指数乃至A股的长期趋势埋下更大的危机和隐患。

反之,如果率先下破3232左右的关键支撑,将确认空头二度蓄势完毕并开始势能释放、令短期多头蓄势胎死腹中,并带来持续的下跌行情。但多头势能没释放而埋下引爆反弹的“定时炸旦”,以及一旦守住3166左右或者3124左右的强支撑,并连续显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则还有彻底翻盘、甚至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希望!不过,不仅需要承受一时下跌空间带来的风险,还要顾及强支撑能否守住!

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任何复杂的问题都有一个简单的解,聚焦关键点,方能化繁为简!关注上述关键阻力与关键支撑的突破,明察盘中的k线语言变化,机警应对趋势的各种演变,保护好利润、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艺术的参考大盘操作个股!

2022-07-23 09:56: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64人气

依k线运行规律,觅主力控盘逻辑,析沪指未来走势,有戏!

依k线运行规律,觅主力控盘逻辑,析沪指未来走势,有戏!(股市早点7.22)

  价格呈趋势运动,表征价格运动的k线运行轨迹,必然遵从自然界的运动定律!

  道法自然!解密k线运行规律,自然可以让k线暴露一切,让主力的控盘意图尽收眼底。

  主力不进场,不会有大涨;主力不出货,不会有大落!

  基本的常识、简单的逻辑,自然希望依据k线运行规律,结合主力的控盘逻辑,洞察主力的控盘意图,来分析沪指未来走势,尤其是针对庄市特征显著的A股市场。

  正如泉霳老师早先在大盘评述中提到的2860左右即为保持上证指数中长期多头蓄势征兆的关键支撑。一波中期级别的下跌趋势探至该支撑后,连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并进入泉霳老师当时断言的中短期震荡反弹趋势,尽管期间经历了多次隔夜美股暴跌的利空外力,无一不是日内低开并显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后高走,直至由重要支撑转换成的,且为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3425区域。

一直关注泉霳老师的股民朋友应该记忆犹新,早在到达3410—3425前的一个月内的大盘评述中,多次提及这一关键阻力区,在该阻力区域显现日渐充分的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并制造短期下跌趋势后,跌破保持中短期反弹的重要支撑,正式宣告中短期反弹趋势的结束,直至目前尚未结束的下跌趋势。

  从上述上证指数近期k线运行轨迹的简单描述中,细心的朋友一定能够发现“关键的阻力与支撑”,“多头蓄势与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短期、中短期、中期、中长期趋势的细分”以及“隔夜美股暴跌”等几个关键词。

  众所周知,任何趋势之间都可以相互转换、趋势的发展都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等,属于K线的客观运行规律;阻挡趋势持续的强阻力、强支撑和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与重要支撑,以及带来爆发力的多空蓄势的k线语言,则是解密k线运行规律的关键要素。隔夜美股暴涨暴跌等突发性基本面因素,则是K线运行规律中产生加速度、制造趋势量变的外力作用。

那么,有关k线运行规律的这一切,与主力的控盘逻辑有何联系?又是如何泄露主力的控盘意图的?

“行千里而不劳者,行于无人之地也”,“激水之急至于漂石者,势也”。

“兵者,诡道也,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实而备之,强而避之,逸而劳之,卑而骄之,怒而挠之,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出其不意攻其无备”

 以上,即揭示了自然属性的k线运行规律,又觅得了主力的控盘逻辑。

 同时,多头蓄势恰恰泄露了主力“低吸”的吸筹痕迹,空头蓄势则是主力“高抛”的出货痕迹,而多头蓄势后的空头蓄势暴露主力的“低吸高抛”,则为主力的诱多自救之嫌,空头蓄势后的多头蓄势暴露主力的“高抛低吸”,则是主力的震仓洗盘行为。而隔夜美股暴涨暴跌等众人皆知的突发性基本面因素,实乃主力的控盘工具而已。

此刻,您也许就能够理解泉霳老师在3425以下的区域显现空头充分蓄势的k线语言后的大盘评述中,为什么多次提及“反弹与反转纷争胜利的天平倾斜”、“主力诱多、自救之嫌败露”、“风险防控”以及“科学逃顶、机警逃顶”等关键词了!

 依据k线运行规律与主力的控盘逻辑,如何解读上证指数当下的k线运行轨迹?未来的走势为什么有戏?

  上证指数探至2325左右的强支撑后,连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不仅泄露了主力的护盘,3425区域空头蓄势到目前的多头蓄势,这一主力“高抛低吸”的控盘意图,足以具备了翻盘的条件。而连续两天的隔夜美股上涨,k线语言不仅没有暴露主力借机急于出货的空头蓄势,反而有借遇阻回调实施震仓洗盘之嫌,这为冲破关键阻力、实现翻盘,积蓄了能量。

尽管还需要守住3272左右和3262左右的关键支撑以及盘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予以证实主力震仓洗盘的控盘意图,更需要上破3320—3335关键阻力区,来确认短期下跌趋势结束、解除空头二度蓄势威胁等实现翻盘,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上证指数翻盘,有戏。

2022-07-22 09:01: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4人气

调整有点过,悬念尚在,希望犹存,这个支撑不可以破!A股保卫战

调整有点过,悬念尚在,希望犹存,这个支撑不可以破!A股保卫战?(大盘日评7.21)

尽管因为没有上破3425左右的关键阻力,而未能完成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大任,且因主力“高抛”征兆的空头蓄势而引致的短期下跌趋势,令上证指数上一轮的中短期反弹趋势被告结束。但是,受到3225左右强有力的支撑后,连续显现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并带来反弹,的确让我们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正如自然界的运动定律,若想实现翻盘,需要终结目前的短期下跌趋势,需要上破强阻力而持续反弹,需要上破重要阻力而解除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甚至需要利用遇阻回调来完成主力更为充分“低吸”的多头蓄势,或者说夯实底部的过程。无疑,强阻力、重要阻力与强支撑、重要支撑等关键位置,在趋势演变中绝对是举足轻重!

众所周知,上证指数本轮的短期反弹,因为没有上破强阻(目前的直视位置已升至3320左右)而未能持续反弹,也因没有上破3330左右的重要阻力,不仅尚未彻底终结本轮的短期下跌趋势,目前也还继续保持着主力诱多“高抛”的空头二度蓄势威胁。

因此,我们极其关注上证指数今天的遇阻回调,是主力诱空、震仓洗盘的多头再度蓄势?还是终结目前的反弹、兑现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并延续中期下跌趋势?焦点自然是看能否守住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和保持多头再度蓄势征兆的重要支撑!

3280左右是保持上证指数标准的短期上涨形态迹象,亦即多头再度蓄势征兆(或称夯实底部)的重要支撑,盘中一度严防死守,却在尾市阶段沦陷,3272的收盘令今天的调整稍稍有点过。

不过,3272左右和3262左右,不仅是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也均是保持上证指数变异的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意味着目前悬念尚在,希望犹存!

可以说,3262左右是保持短期多头再度蓄势征兆、维持当下反弹,乃至保持翻盘希望的最后一道防线,绝对不可有效下破!否则,终结当下反弹、延续中期下跌趋势的危险,将不可避免!

2022-07-21 19:18: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44人气

强阻未破,上下留空间,k语留悬念,命运转折点!主力控盘意图难

强阻未破,上下留空间,k语留悬念,命运转折点!主力控盘意图难掩(大盘日评7.20)

  多头蓄势,又有隔夜美股暴涨的利多外力加持,上证指数今天虽然高开高走,但却未能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

高位附近矛盾交错的超短期k线语言,以及目前直视位置升至3316左右、3330—3333区域的关键阻力,与3290—3295区域、3280左右的关键支撑,不仅留下了可上可下的窄幅震荡空间,而且也埋下了“空头二度蓄势”与“多头再度蓄势、夯实底部”的悬念。

先冲击关键阻力?还是先下探关键支撑?会泄露主力的控盘意图,也将决定上证指数未来的走向。

上证指数今天并不急于上破关键阻力,而且留下3290—3295和3280左右,两道允许回踩、保持多头再度蓄势征兆、夯实底部的关键支撑。明天如果率先下探并守住上述任一支撑,那么,多头的充分蓄势、夯实的底部,不仅为冲破关键阻力、持续反弹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将主力借遇阻回调实施震仓洗盘的控盘意图,泄露无遗。

如果上证指数明天继续冲高但又不能上破3316左右的强阻力以及保持潜在空头二度蓄势征兆的重要阻力区3330—3333,并且盘中暴露空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则泄露主力拉高诱多的控盘意图,同时也将宣告短期反弹的结束,并兑现空头二度蓄势的威胁,自然加剧了持续中期下跌趋势的危险。

可以说,近期的走势,尤其是关键阻力与关键支撑的突破,对于上证指数乃至A股市场未来走势的影响极其关键,说是命运的转折点,一点也不夸张!

2022-07-20 21:39: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8人气

沪指多头蓄势,喜迎美股暴涨,反转绝佳时机,能否闯过这一关?

沪指多头蓄势,喜迎美股暴涨,反转绝佳时机,能否闯过这一关?(股市早点7.20)

  尽管上周五下破3260左右的关键支撑,上证指数短期级别多头蓄势的小底征兆遭到破坏,但本周一守住3225左右的强支撑后,连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且迅速收复失地;本周二(昨日)窄幅震荡再度形成短期级别整体的多头蓄势征兆,外加之前尚未释放的多头势能埋下引爆短期反弹的“定时炸单”,大大的增加了逆转自高点3425左右高位空头蓄势带来的本轮短期下跌趋势的希望!

  在中短期反弹宣告结束、延续中期下跌趋势,并进入短期下跌趋势的不利局面下,上证指数顽强的守住3225左右的强支撑,并再现短期多头蓄势、主力护盘的小底征兆的紧要关头,喜迎隔夜美股暴涨(美三大股指昨晚分别上涨2.43%、3.11%和2.76%)的利多外力加持,上证指数乃至A股今天能否彻底结束短期下跌趋势、持续反弹,并挑战当下的中期下跌趋势?

  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保持潜在空头二度蓄势威胁的重要阻力等一道道关口,自然是阻挠上证指数完成上述重任的强大障碍,能否闯关成功?自然成为今日的看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证指数几个关键阻力的直视位置都略有变化。

  3315左右和3335左右是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3325左右和3390左右均是保持潜在空头二度蓄势征兆、夯实顶部威胁的重要阻力。

  除此之外,关键阻力附近以及盘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都是左右上证指数能否完成短期反转、持续反弹、解除空头二度蓄势威胁等不可忽视的因素,需要明察!

2022-07-20 07:43: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5人气

未破强阻,失守关键支撑,多头势能没释放,埋下爆发的“定时炸弹

未破强阻,失守关键支撑,多头势能没释放,埋下爆发的“****”?(大盘周评7.17)

  在结束中短期反弹、延续中期下跌并进入短期下跌趋势后,上证指数本周虽然在3260左右的关键支撑附近,连续显现暴露主力护盘迹象的多头蓄势征兆,并展开顽强的抵抗,但始终未能上破决定多头蓄势结束、迎来反弹的关键阻力3307左右,并于本周五盘中显现局部超短期级别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后,失守3260左右的关键支撑,也继续延续着中期和短期的下跌趋势。

  不过,周五的收盘恰好收至衍生出的短期强支撑3225左右,而且,因没有上破3307左右的关键阻力,令上证指数之前遇3260左右关键支撑后反弹、震荡而形成小底征兆的多头蓄势所积蓄的势能没有释放,而埋下了随时可能引爆短期反弹的“****”。

  意味着,只要守住3225左右的强支撑、盘中连续显现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依旧有反击、冲击、冲破关键阻力(目前的指数位置升至3310左右),而迎来持续反弹的希望。

尤其是,周五晚间美股持续反弹并全线大涨(美三大股指分别上涨2.15%、1.79%和1.92%),为下周一A股提供利多外力,能否助攻上证指数完成破阻、持续反弹的重任?值得期待。

  但无论如何,我们也必须面对上证指数高位空头蓄势充分、前一轮中短期反弹结束的现实。而且,尚有3325左右的重要阻力,依旧保持其潜在空头二度蓄势征兆、主力再度拉高“诱多”威胁。意味着,反弹若不能有效上破该阻力,且在该阻力附近或者反弹中显现暴露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那么持续中期下跌趋势的危险将继续加剧,不可掉以轻心。

  我们期待下周,上证指数能够借助美股上涨的利多外力,盘中连续出现多头蓄势、连破3310左右和3325左右的关键阻力,解除空头二度蓄势威胁的同时,迎来持续反弹,并结束自3425左右高位以来的短期下跌趋势,甚至上破另一道强阻(目前的直视位置3385—3390区域),完成逆转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大任!

2022-07-17 22:41:4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