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泉霳老师

泉霳老师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6%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607260003
简介:实战派股市、期市牛人,股票基金操盘手,投资者领路人,集20年证券、期货等操盘经验,独创股市、期货理论体系,《股市跟庄艺术》、《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股市、期货战争论》、《稳定赢家模式》、《投机市场的战略管理理论》,个人出版专业巨著《颠覆》,被业界尊称为投资教父。 上海泉霳投资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海大学客座系教授;CCTV、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人物专访;CCTV、上海东方财经、中国理财频道等多家电视专访嘉宾;新浪财经、腾讯财经、证券财经等特邀导师
简介 :实战派股市、期市牛人,股票基金操盘手,投资者领路人,集20年证券、期货等操盘经验,独创股市、期货理论体系,《股市跟庄艺术》、《硬币理论》、《风险控制论》、《股市、期货战争论》、《稳定赢家模式》、《投机市场的战略管理理论》,个人出版专业巨著《颠覆》,被业界尊称为投资教父。 上海泉霳投资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海大学客座系教授;CCTV、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人物专访;CCTV、上海东方财经、中国理财频道等多家电视专访嘉宾;新浪财经、腾讯财经、证券财经等特邀导师
人气 52万+
赏金 3296
粉丝数 650
鲜花 玉成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强阻当道,支撑护航,高位震荡,走势迷茫?胜败的天平渐渐倾向!

强阻当道,支撑护航,高位震荡,走势迷茫?胜败的天平渐渐倾向!(大盘日评6.30)

  守住3356左右的强支撑,阻止了上证指数的持续回调,今天盘中的多头蓄势,再现主力“高抛低吸”的倒车踩油门动作,无奈,再次止步于直视位置升至3418左右的短期强阻(目前的直视位置已升至3420左右),有效冲破3410左右关键阻力、完成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希望,也暂时再度化为泡影,“中短期反弹结束与中期下跌趋势逆转”的悬念纷争愈演愈烈。

  无疑,上有强阻当道,下有支撑护航,维持短期的盘整震荡,另有中期趋势“反弹与反转”的僵持,上证指数貌似在选择方向,走势也似乎迷茫。

  随着今天再次的“创新高不破阻”,以及强阻附近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不仅再度制造遇阻回调,也令上证指数的整体与局部形成了短期空头蓄势共振的“头部征兆”,更是让“悬念纷争”胜败的天平,渐渐向“中短期反弹结束”倾斜。

  众所周知,中短期反弹趋势的结束,需要“调头转弯”的过程,而空头蓄势征兆恰恰是调头转弯的信号,同时也暴露了主力的诱多与高抛迹象,自然会伴随“假涨”拉高的诱多接盘侠的动作,尤其体现于”创新高不破阻“的征象上。而且,空头的蓄势越充分,下跌的爆发力越强。意味着,只要上证指数不能有效上破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与衍生出的短期强阻,那么高位震荡越持久,空头蓄势与主力的出货就越充分。

唯一的好处是,高位震荡期间将会涌现大量赚钱良机的强势牛股,尤其是连板的个股,当然也不可避免的暗藏借机出货的“牛股”。因此,选股能力、会买会卖能力以及控制好风险与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现阶段尤为重要。

当然,无论是征兆、迹象和信号,还是“悬念纷争”的天平倾斜以及希望变成现实,最终都将通过关键位置的有效突破予以确认。这就是关键位置在k线运行规律中的关键作用,正如自然界的运动定律!

继续关注上证指数3410左右和3420左右关键阻力能否突破的同时,还要密切观察能否守住3390左右、3356左右和3340左右等阻止持续回调、维持高位震荡的短期强支撑。

尤其是,保持中短期反弹趋势、目前直视位置升至3320左右的重要支撑,不可失守。否则,宣告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同时,延续中期下跌趋势,并将直接威胁A股的长期趋势,不可不防!

2022-06-30 17:33: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0人气

就差一口气,前功将尽弃,关键位置再显威力,顾忌就是顾忌!

就差一口气,前功将尽弃,关键位置再显威力,顾忌就是顾忌!(大盘日评6.29)

  尽管上证指数昨日守住3356左右的关键支撑,且盘中连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后,势如破竹、过关斩将,直接杀向决定反弹到反转质变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最终收盘于3409.21,距离衍生出的短期强组3414左右也是近在咫尺。

泉霳老师在昨天的大盘评述中也特别使用了“只差一口气”,即有效上破近在咫尺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便可完成逆转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重任。

  但是,也许就是因为差了这一口气,枉费了前期的努力,甚至会前功尽弃,中短期级别的反弹到中期下跌趋势反转的希望,可能也会因此而破灭!不过这也更加凸显出关键位置在趋势演变中的关键作用,以及关键位置在k线运行规律中的重要地位。

  正因如此,在上证指数气势如虹、君临城下,即将破阻迎来趋势质变的幸福时刻,泉霳老师却在昨日的大盘评述中泼了一盘凉水。针对关键阻力3410左右的有效突破,展示了种种顾忌,并使用了“严阵以待”以及“保持冷静”等不太讨喜的词语。尤其是有关k线运行规律的“因为缺失‘通过深度回调来完成多头更为充分的蓄势’过程,能否实现关键阻力的有效突破,也会有些疑虑”的顾忌,以及有关主力控盘逻辑的“诱多”和“自救”之嫌的顾忌。

  纵观今日上证指数的k线运行轨迹,几乎兑现了昨日大盘评述中的所有顾忌。

  尽管今日上证指数的遇阻回调有隔夜美股大跌的利空外力作用,但回顾本轮中短期反弹的途中,曾数度经历隔夜美股暴跌,但都能够低开高走、化解危机、力挽狂澜,当时盘中的短期k线语言,也无不暴露主力借隔夜美股暴跌的利空外力“洗盘震仓、顺手牵羊”的控盘意图。而在如日中天、关键阻力近在咫尺,以及几将完成趋势质变大业的今天,为什么没能表现出以往“逆流而上”的气势?

  除了凸显关键阻力的难以逾越及其在k线运行规律中的重要地位之外,隔夜美股等突发性基本面兼具主力控盘工具的功能以及主力的诱多、自救之嫌等显露无疑!

  当然,上证指数今天强阻附近显现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以及遇阻回调,只是“掉头转弯”的危险信号,而距离宣告本轮中短期反弹结束还需满足下破关键支撑和连续暴露空头蓄势等重要条件。

  尤其是,今天收盘恰好止步于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3356左右。除此之外,还有3340左右强支撑的保驾护航,以及直视位置升至3310左右的保持中短期反弹趋势的重要支撑,都将令上证指数依旧保持着继续冲击3410左右关键阻力的希望。只是同样需要守住上述关键支撑的同时,盘中连续显现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以及连破因回调衍生出的、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3373左右、3390左右和3399左右)。

不过,上证指数今天的遇阻回调,不仅继续保持“结束中短期反弹与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纷争的悬念,也大大增加了上破关键阻力、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难度,同时也加剧了结束中短期反弹的危险。

2022-06-29 18:53:1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17人气

美股暴跌于关键时刻,偶遇还是规律?A股的表现自可揭秘,谁主沉

美股暴跌于关键时刻,偶遇还是规律?A股的表现自可揭秘,谁主沉浮?(股市早点6.29)

  早点有点多,慢慢品尝,应该会是营养丰富。

  一直关注泉霳老师的朋友,一定对“泉霳老师独家发现的一套非典型技术分析的简单独特工具,通过解密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让k线暴露一切,透析主力的控盘逻辑,让主力的吸筹与出货痕迹尽收眼底”等麻木不仁了。

  当然,尽管人们相信“大道至简”,认知“规律是一种客观的存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万事万物之间都有其内在的本质联系”,也认同“价格呈趋势运动,表征价格运动的k线运行轨迹,一定遵从自然界的运动定律(牛顿定律)”,更是接受“道法自然”的哲学思想,同时也一定接受“庄家的吸筹与出货痕迹一定有规律可循”的简单逻辑。但鉴于客观存在于我们身边规律的伟大发现,非常人可以企及,不同人群的个体对事物的认知高度一定有所差异,也因“蚂蚁永远理解不了人类的感知和智慧”,一定会有众多股友一时不能理解“简单到颠覆殆尽”的独特工具和“解密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的学术。

  在k线运行规律中,相对A股k线运行轨迹充当突发性基本面外力角色的美股昨晚暴跌(美三大股指分别下跌1.56%、2.98%和2.01%),恰恰出现在上证指数欲将“扭转乾坤”、揭开“反弹与反转纷争”悬念的关键时刻,是偶遇还是规律?自然会由A股今日的表现揭开谜底。

  也许您对泉霳老师早在一个月之前的大盘评述中乃至近期评述天天提及的“3410左右这一决定逆转上证指数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并不在意,但昨日上证指数不偏不倚,恰好来到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区域,并报收于3409.21.而且,泉霳老师在昨天的大盘评述中也是长文表达了该阻力位置在k线运行规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相关的“顾忌”。

  如此关键时刻,迎来隔夜美股暴跌的外力空袭,上证指数是否会因此终结中短期级别的反弹?是否兑现主力的“诱多”与“自救”之嫌?还是无惧利空外力或者重整旗鼓,再度冲击、冲破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而完成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重任?谁主沉浮?

  事实上,在本轮中短期反弹的过程中,我们见多了在隔夜美股暴跌的外力作用下,上证指数几度的低开高走、力挽狂澜之举,今天自然会有同样的期待。

没错,今天上证指数的表现,不仅会凸显隔夜美股暴跌等突发性基本面产生加速度和带来量变的外力作用,而且,关键阻力附近、关键时刻,盘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以及能否守住关键支撑等等,均将其兼具主力控盘工具的功能显露无遗,更会将k线的运行规律完美演绎。

3390左右、3380—3382区域和3366左右就是横在强支撑3356和3340左右之上,阻止持续短期回调的短期强支撑,守住上述任一支撑与盘中显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是宣告回调结束、继续冲击3410左右关键阻力(衍生出短期强阻的直视位置为3414左右)的两大不可或缺的条件。反之,冲破3410左右关键阻力与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希望暂告一段落的同时,主力“诱多”与“自救”之嫌也在逐步兑现,而且,目前直视位置升至3298左右,这一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关键支撑,也将受到威胁与挑战。

  尽管目前的中短期反弹足够强势,尽管阻止持续回调的支撑强而密集,令短期回调难以为继,但毫不夸张的讲,今天A股再度遭遇一场不大不小的保卫战。守住关键支撑、盘中显现暴露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才是赢得保卫战的关键!

2022-06-29 07:59: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7人气

倒车踩油门,冲过护城河,止步司令部,反转只差一口气!何所顾忌

倒车踩油门,冲过护城河,止步司令部,反转只差一口气!何所顾忌?(大盘日评6.28)

  不负众望!继昨日强阻附近以及盘中连续两度显现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并带来短期回调后,上证指数今天展现出我们最期待的状态,守住3356左右的强支撑、盘中连续显现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从而完成了主力“高抛低吸”、震仓洗盘的“倒车踩油门”动作,冲击、冲破“护城河”3395--3400的愿望也是如期而至!

  稍显遗憾的是,上证指数今天没能一举有效上破3410左右,这一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收于3309.21。完成反弹到反转的趋势质变,只差一口气!

  不过,对于3月8日跌破重要支撑后,进入中期级别的下跌趋势的上证指数而言,有效上破3410左右这一由重要支撑转化成的强阻力,意味着收复失地,意味着延续到目前为止的中期下跌趋势将被逆转。同时也意味着,3410左右如此关键的阻力不仅需要突破,而且需要完成有效的突破!

因此,面对近在咫尺、即将突破的关键阻力,我们还是有所担忧与顾忌的。

  众所周知,局部空头蓄势制造短期回调后的多头蓄势,意喻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和“倒车踩油门”动作,而局部多头蓄势带来反弹后,一旦显现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则将显露主力“低吸高抛”的诱多阴谋以及“调头转弯”的信号。

于是,我们首先担心的是,在3410关键阻力区域,是否显现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明天还需严阵以待!

  另外,对于3410左右如此关键阻力突破的有效性,也是有所顾忌。

  无论是当下的中短期反弹趋势,还是上破3410左右后,马上遭遇的就是阻止中短期持续反弹和中期持续上涨的强阻力3450--3460区域。如果上破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却受阻于3450--3460的强阻力区,并且快速的回落至3410以下(通常2个交易日内),那么关键阻力突破的有效性,依然会打上大大的问号!

  同时,本轮触“底”的中短期震荡反弹中,尽管伴随着多次利用短期回调的多头蓄势,但对于如此强大而重要的阻力,因为缺失“通过深度回调来完成多头更为充分的蓄势”过程,能否实现关键阻力的有效突破,也会有些疑虑。而且,上证指数一度在全球股市连续下挫这一不利的大环境下,“急切”的逆势上涨,在没有有效上破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而完成反转之前,尚不能排除主力的“诱多”和“自救”之嫌。

总之,在上证指数上破关键阻力、迎来中期趋势反转的希望越来越近的当下,依然需要保持冷静,关注盘中关键阻力能否有效突破的同时,明察盘中k线语言的变化,并聚焦是否能够彻底解除所有顾忌?而迎来中期级别的上涨趋势!

2022-06-28 19:06: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4人气

直达且受阻“护城河”,k语暴露空头蓄势,短期支撑同临考验!

直达且受阻“护城河”,k语暴露空头蓄势,短期支撑同临考验!(大盘日评6.27)

  借周五美股暴涨的利多外力,上证指数今天高开直接越过第一道强阻3363左右,稍作调整便径直杀向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的“护城河”3395—3400区域,几经努力,最终未能实现突破,并且留下空头两度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以涨幅0.88%报收于3379.19.

与此同时,“创新高不破阻,主力怀揣小九九”的征象,继续保持主力的“诱多”与“自救”之嫌,以及“逆转中期下跌趋势”和“结束中短期反弹趋势”纷争的悬念。

尽管任何阻力与支撑都可以突破,但破与不破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尤其是在强阻附近显现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这一调头转弯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不仅增加了上破强阻的难度,而且至少需要通过短期调整、守住关键支撑并显现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等,从而完成主力“高抛低吸”、震仓洗盘的“倒车踩油门”动作,方能继续冲击、冲破3395—3400的“护城河”乃至3410左右的关键阻力,以实现反弹到反转趋势质变的目标!

众所周知,短期空头蓄势带来的只是短期回调,而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也可以持续,关键取决于上文提到的“能否守住关键支撑和回调中显现暴露多空蓄势的k线语言”。鉴于趋势的发展都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等k线运行规律,战略上可以藐视短期回调,但战术上必须予以足够的重视,尤其是上证指数尚处中期下跌趋势的当下!

3364左右是决定上证指数短期二度空头蓄势完毕并带来短期回调的重要支撑,3356左右和3322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是阻止持续回调的短期强支撑,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重要支撑的直视位置,目前已升至3290左右(之前是3250—3260)。

这意味着,一旦上述短期支撑失守,持续短期回调的同时,决定结束本轮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关键支撑3290左右将接受挑战!

反之,守住上述任一支撑,将保留继续冲击“护城河”、冲破3410左右关键阻力的希望,至少会维持高位震荡。但回调以及震荡中暴露多空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至关重要!

2022-06-27 16:29:4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1人气

守住关键支撑,拒绝危险发生;反弹、反转与威胁,依旧在纷争!

守住关键支撑,拒绝危险发生;反弹、反转与威胁,依旧在纷争! (大盘周评6.25)

  相对创业板指、美国道指分别6.29%和5.39%的周涨幅,上证指数本周0.99%的涨幅很不起眼,但以上证指数在A股的“风向标”地位以及本周所经历的有惊无险、化险为夷的一幕,其价值和意义绝对的不同凡响!

依据k线的运行规律,尽管上证指数本轮触“底”(2863.65)后的上涨足够强势,但依旧属于中短期级别的反弹,尚未实现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反转,目前距离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近在咫尺,更加凸显本周守住关键支撑、继续维持中短期震荡反弹趋势,以及保留冲破3410左右关键阻力而完成中期反转的希望,对于A股市场的重大价值。

  本周中,上证指数曾几度显现空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并于周三收盘至3267.20,无限接近保持中短期反弹的关键支撑3250—3260区域,泉霳老师甚至在当天的大盘评述中使用了“岌岌可危”一词。多么看重3250—3260的关键支撑区?多么担心中短期反弹趋势的结束?从泉霳老师本周中的大盘评述中,也不难看出!

  令人兴奋的是,本周四上证指数探至3262.29后,盘中连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并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短期强阻,牢牢守住3250—3260关键支撑区的同时,径直杀向另一强阻(目前的直视位置3363左右),让我们看到了上破3410左右关键阻力、实现反弹到反转趋势质变的希望!

  正如中短期反弹即将结束的“岌岌可危”到中短期反弹正是宣告结束的危险兑现,实现“反弹至反转质变”的希望到真正的实现反转,都是一线之差!关键支撑与关键阻力的破与不破,绝对是天壤之别!这也正是遵从自然界运动定律的k线运行规律的精髓所在!

  除了3363左右的强阻之外,目前直视位置升至3395—3400的强阻力区,都是挡在3410左右关键阻力前面的“护城河”,构成了上证指数实现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强大阻碍,下周能否一举有效上破上述强阻,自然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也如守住3250—3260关键支撑区一样,如果不能顺利突破上述强阻,那么遇阻回调、高位震荡、乃至再度挑战甚至下破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关键支撑3250—3260区域(上沿的直视位置已升至3275左右)的威胁依然存在。

  一旦在上述强阻力附近显现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创新高不破阻,主力怀揣小九九”的特征,将泄露主力诱多、自救之嫌的同时,也会加剧本轮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危险!

  尤其是,本周五晚间美股继续大涨(美三大股指分别上涨2.68%、3.34%和3.06%),给A股下周一的开盘提供利多外力支持,如果上证指数不能借此利多外力而顺利破阻,甚至盘中出现暴露主力“高抛”征兆的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不仅会带来高开低走的日内走势,也会增大上破强阻、实现反转的难度,同时也将再度面临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危险!

  可以说,目前中短期级别反弹趋势的持续、中期下跌趋势的反转以及主力诱多、自救之嫌的潜在威胁,依旧处于纷争的悬念中!下周一乃至下周,盘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举足轻重!

2022-06-25 11:54: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29人气

化险为夷,再现升机;强阻当道,仍需努力;威胁未除,不可大意

化险为夷,再现升机;强阻当道,仍需努力;威胁未除,不可大意(股市早点6.24)

  昨天上证指数顽强的守住3250左右,这一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关键支撑,并且盘中连现多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同时上破由重要支撑转换成的强阻力,迎来强势反弹。暂时化险为夷,再现升机,继续保持中短期级别的反弹趋势。

  不过,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3349左右和3363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决定逆转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及其“护城河”(目前的直视位置已升至3389—3393)等强阻当道,上证指数的持续反弹乃至反转之路依旧荆棘密布。

  在没有上述强阻之前,也意味着主力“诱多”与“自救”之嫌以及结束目前中短期反弹趋势的威胁,依旧虎视眈眈!

  尽管昨日连现暴露主力“低吸”的多头蓄势,但是今天乃至后期的反弹中或者强阻附近,一旦显现暴露主力“高抛”的空头蓄势,那么如此“低吸高抛”的k线语言,不仅泄露主力的诱多行径,也增加了上证指数上破强阻的难度,并有机会再度挑战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重要支撑3250左右。

  因此,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的同时,密切关注上证指数上述强阻能否有效突破的同时,明察盘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

2022-06-24 08:31:0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7人气

岌岌可危!中短期反弹一旦结束,有啥危险?满足什么条件方可拯救

岌岌可危!中短期反弹一旦结束,有啥危险?满足什么条件方可拯救?(大盘日评6.22)

  随着上证指数今天空头的再度蓄势以及3250左右关键支撑的临近,结束当下中短期反弹的形势岌岌可危!

  在全球股市大环境不利局势下,包括上证指数在内的A股主要指数,为期近两个月的这波反弹实属不易!但毕竟如泉霳老师所言“上涨不重要,持续上涨才重要,能否持续上涨关键取决于是否上破阻挡其持续上涨的强阻力”,另外,“任何趋势(上涨、下跌和盘整)之间都可以相互转换”。而且,严格意义上讲,上证指数目前依旧处于中期下跌趋势,这波反弹尚属中短期级别的反弹。

  因此,一旦下破3250左右的重要支撑,宣告中短期反弹趋势结束,上证指数不仅延续中期下跌趋势,也大大增加逆转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难度。而中期下跌趋势的延续必将威胁到中长期乃至长期趋势。

  尤其是,本波反弹高点3358.55的出现,更是令人揪心!这一高点不仅未能上破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00左右(当时的直视位置),也恰好止步于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3360左右(被泉霳老师视为3400左右的“护城河”)。

更可怕的是,上证指数一旦下破3250左右的关键支撑而宣告中短期反弹结束,已经没有了保持标准多头蓄势征兆的关键支撑的护航,意味着,基本失去了利用深度回调完成多头充分蓄势而冲破3400左右(目前已升至3410左右)关键阻力的机会。同时,再度探底、甚至创新低(前期低点2863.65)的危险悄然而至,尽管还不至于很快实现。

  当然,除了3250之外,3230左右的重要支撑、3175左右和3150左右的强支撑,对上证指数的持续回调都有一定的阻止能力。若想避免中期下跌趋势的延续以及再度探底,乃至威胁到长期趋势,守住上述任一支撑只是最基本的条件,而盘中连续暴露多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则不可或缺,同时还要连续上破由重要支撑转换成的强阻力。如此,还有机会继续冲击、冲破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10左右。以上是拯救A股股市场免于中长期威胁的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如果守住上述关键支撑后反弹或者震荡形成空头再度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不仅可能下破关键支撑的同时,一波中短期级别的震荡下跌趋势也将不约而至,并与中期下跌趋势“共振”,那么,我们所有的担心便将兑现。

更令人担心的是,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会无情的、赤**的泄密主力的控盘意图,目前空头蓄势已经日渐充分,而如果再跌破关键支撑、宣告中短期反弹结束,那么,近日上证指数等“逆势而上”将实锤主力的诱多与自救之嫌,后果自然很严重!

  尽管目前上破强阻而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希望,尚未完全破灭,而且下跌中同样会伴随着反弹、震荡的可能,但我们小散需要严阵以待了!关注关键支撑能否守住的同时,明察盘中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做好个股的风险防范工作!

2022-06-22 21:48:4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81人气

逆转中期下跌与中短期反弹结束的悬念尚未揭开,但天平已慢慢倾斜

逆转中期下跌与中短期反弹结束的悬念尚未揭开,但天平已慢慢倾斜!(大盘日评6.21)

  按照k线的运行轨迹,依据不同周期的进行细分,上证指数目前的长期(周线级别)处于上涨形态迹象的多头蓄势征兆的盘整趋势,中期(日线或小时级别)处于下跌趋势中,中短期级别(15分钟或30分钟k线级别)处于震荡反弹趋势,短期尚处窄幅震荡的盘整趋势。

  依据k线的运行规律,任何趋势之间都可以相互转换,趋势的发展都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上证指数当下中期的下跌趋势与中短期的反弹上涨趋势,不仅矛盾相争,也正面临趋势转换的十字路口。暴露多空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以及决定趋势质变的关键阻力与支撑的突破,自然是决定两者趋势转换的关键要素!

  是逆转当下的中期趋势?还是宣告目前中短期反弹趋势的结束?对于上证指数乃至整个A股市场未来的走向,意义重大!不仅如此,k线运行的本质规律还可以无情的、赤**的泄露主力的控盘意图。因此,近期的“关键要素”,自然成为我们目前关注的焦点!

  毫无疑问,上证指数自探至2863.65低点,并筑成中短期级别多头较为充分蓄势的底部后,迎来了目前中短期级别的反弹,期间抵御住全球股市连续两周暴跌的外力空袭,实属不易。但却止步于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关键阻力(目前的直视位置升至3410左右)以及这一关键阻力的“护城河”(3370—3390强阻力区),并陷入短期震荡格局。

  综合上述几大因素,上证指数近日的“逆势而上”,自然不排除主力“自救”之嫌,主力“自救”自然需要拉高“诱多”,而关键阻力下方短期震荡一旦显现暴露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不仅泄密主力“诱多”、“自救”的控盘意图,也是遇阻回调以及宣告中短期反弹结束的重要信号!

今天上证指数不仅再度受阻于关键阻力,盘中也连现空头二度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好在下破短期重要支撑完成空头势能释放后,迅速收复失地,不过也留下空头三度蓄势的威胁,并衍生出3318左右、3335左右以及3346左右等保持空头再度蓄势威胁的重要阻力,主力诱多、自救之嫌日渐显著的同时,“逆转中期下跌趋势”与“中短期反弹趋势结束”之争的天平,也慢慢向中短期反弹结束的方向倾斜!

  当然,在没有有效下破3280左右以及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重要支撑3250左右之前,上证指数不仅尚存短期反弹、冲阻甚至上破关键阻力而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一丝希望(这要指望盘中连续显现多头蓄势的k线语言了),另外,还有阻止持续回调、避免再度探底、维持高位震荡的最后一道防线3180左右的强支撑!

  密切关注盘中短期k线语言的变化以及上述阻力与支撑的突破,做好个股的风险防控准备,保护好利润、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

2022-06-21 20:48:5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0人气

不畏强暴,逆势而上,处双向趋势质变的十字路口,何去何从?何为

不畏强暴,逆势而上,处双向趋势质变的十字路口,何去何从?何为关键?(大盘周评6.11)

  本周周k,全球股市与A股再度“阴阳两界”,A股不畏欧美股市全线大跌的利空暴力袭击,依然独善其身,逆“势”而上,可喜可贺!

  当然,这与上证指数等A股主要指数的k线运行轨迹中,所暴露出当下的中短期震荡反弹趋势以及引发这波中短期反弹的多头充分蓄势的较为夯实的底部,密不可分。

  依照k线的运行规律,尽管任何趋势都可以相互转换,但转势需要“调头转弯”的过程,并凭借下破某个关键阻力与支撑予以确认。

暴露主力充分“低吸”的多头充分蓄势后引发的中短期反弹,主力若没有充分的“高抛”,反弹行情自然不会轻易的“调头转弯”,意味着,欧美股市暴跌等突发性基本面的外力作用,也只能给庄市特征显著的A股市场,制造短暂的“量变”,主力自然也可以借机洗盘震仓、顺手牵羊,而日内多次的低开高走不仅佐证了主力的控盘意图,也完全被遵从牛顿“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定律的k线运行规律泄露无遗!

  但需要明确的是,上证指数目前依旧处于中期级别的下跌趋势,而且本周的高点3358.55距离决定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关键阻力3405左右,已经近在咫尺。不过,这一高点的出现,不仅未能上破可被视为3405关键阻力“护城河”的强阻力区(目前的直视位置升至3370--3380,另,3390同样是一道不可忽视的强阻力),而且一旦进入像样的回调,也因没有了潜在的多头蓄势征兆而失去了关键支撑的保护。没有潜在的多头蓄势,也令上证指数上破3370--3380区域、3390左右以及改变当下中期下跌趋势命运的关键阻力3405左右的可能,微乎其微。尽管上证指数目前依旧存在上破3405左右的关键阻力、令中期下跌趋势质变的希望。

  与此同时,尽管上证指数目前尚处中短期级别的反弹趋势中,也尚未显现主力充分“高抛”的空头蓄势,而且还有3301左右、3258左右和3232左右等若干支撑阻止其持续回调,但依据“趋势的发展都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的k线运行规律,下周一旦不能有效上破上述强阻,且连续显现暴露空头蓄势的短期k线语言,并形成暴露主力充分“高抛”的整体空头充分蓄势征兆的“调头转弯”过程,那么上证指数近日的逆势而上,将实锤主力“自救”与“诱多”的阴谋,并将威胁决定中短期反弹结束的重要支撑3232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

  是上破3405左右的关键阻力而完成中期下跌趋势的质变?还是下破3232左右的重要支撑而逆转当下的中短期反弹趋势?目前正处这一双向趋势质变的十字路口!而该阻力与支撑间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将是引发突破阻力或支撑,乃至导致双向趋势质变的重要“***”,不可不察!

2022-06-18 10:29:2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05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