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黄坚

黄坚

VIP 阿牛认证砖家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705190050
简介:2001年至今16年从业经验,曾任河北证券、证券通、湘财证券多家营业部证券分析师,国泰基金基金研究员,获得2010年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团队之一,2011年腾讯投顾模拟盘大赛上海赛区第8名。湘财证券研
简介 :2001年至今16年从业经验,曾任河北证券、证券通、湘财证券多家营业部证券分析师,国泰基金基金研究员,获得2010年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团队之一,2011年腾讯投顾模拟盘大赛上海赛区第8名。湘财证券研
人气 17万+
赏金 125
粉丝数 169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指数短线将选方向!

指数短线将选方向!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42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继续持股观察)。消息面,国务院总理2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重申:稳健的货币政策没有变,也不会变。我们坚决不搞“大水漫灌”。“降准信号发出后,社会融资总规模上升幅度表面看比较大,但仔细分析就会发现,其中主要是票据融资、短期贷款上升比较快。这不仅有可能造成‘套利’和资金‘空转’等行为,而且可能会带来新的潜在风险。对于今年1月份全面降准的资金不是直接投放到股市里的,从顶层对于货币政策的强调态度表明市场不要过于乐观,谨慎对待。盘面上,涨停潮继续,但涨停个股多为低价超跌个股,前期强势龙头个股有加速上冲,盘中也出现筹码松动。这几天一直提示大盘滞涨迹象的出现,今天四大指数成交量能已经创这波反弹新高,但指数补涨反跌,在本周一大阳线收盘点位附近已经横盘整理3个交易日,短线方向渐出。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大量带长上影小阳倒锤头线,短线调整迹象越发明显,周五关注该指数是否确认周四的长上影线,盘中跌破1400点整数关口短线减仓。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放大量带长上影小阴十字星线,盘中还是没有完全封闭上方下跌跳空缺口5631点,是四大指数中唯一还没有封闭去年国庆大跳空下跌缺口的指数。周五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大量带长上影小阴十字星线,K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周五继续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上证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大量带长上影小阴十字星线,盘中封闭了上方下跌跳空缺口,根据缺口理论后市需要回调来确认这个封闭缺口的动作。周五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周五操作策略,手中有股中小投资者可降低仓位,跌破5日均线短线减仓,持币投资者短线继续观望为主。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大量带长上影小阳线,周五同样关注5日均线得失。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阴线,继续高位小幅震荡整理,上方5日均线已经走平,周五关注跌破5日均线短线调整将开始。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上升幅度开始缩减;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开口有所放缓。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周四高点2794点附近,支撑位在5日均线2747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上涨确认周四的长上影线(这种走势继续逢高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47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降低仓位);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跌破5日均线收阴线(这种走势获利了结,短线减仓为主)。

2019-02-21 20:28:5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8人气

指数出现高位横盘整理!

指数出现高位横盘整理!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43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消息面,2019中央一号文件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和奶业振兴行动,完善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政策;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制定供销合作社条例;加强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6.5亿亩;主动扩大国内紧缺农产品进口,拓展多元化进口渠道。随着行情进入到2月中下旬,在每年两会召开之际,一号文件关注农业是资本市场资金关注的,相关主题概念个股在春节长假前就受到资金一路关注,猪肉、饲料板块的龙头股一路震荡向上,有很好的赚钱效应。盘面上,涨停板个股也多聚焦在农业主题板块中的个股。今天沪市成交量能保持在2000亿左右,但指数出现明显滞涨迹象,高位震荡整理。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滞涨小阳十字星线,收盘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收盘点位在1400点整数关口附近震荡整理,明天是每周惯例调整日,周四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收盘继续在下跌跳空缺口5631点和5日均线之间窄幅震荡整理,周四关注短线方向选择。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阳线,K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昨日点评已经提示日线技术指标出现背离迹象,周四关注对于快速上行的5日均线的得失。上证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阳线,和中小板指数走势趋同,周四关注窄幅整理后的方向选择。周四继续延续周三操作策略,手中有股投资者可跌破5日均线短线减仓,持币投资者短线观望为主。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缩量调整小阴线,这种K线形态较为健康,周四关注在半年均线上方是否短线调整结束。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假阴线,继续高位小幅震荡整理,周四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上升幅度继续放缓;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开口继续维持。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791点附近,支撑位在5日均线2742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上涨完全封闭下跌跳空缺口(这种走势逢高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42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继续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跌破5日均线收阴线(这种走势获利了结,短线减仓为主)。

2019-02-20 17:08:4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4人气

指数出现短线滞涨迹象!

指数出现短线滞涨迹象!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30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消息面,上海市长应勇召开金融工作调研座谈会,指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要踢好“临门一脚”。科创板概念继续发酵,相关主题概念个股继续活跃。 外资机构支持MSCI扩大纳入A股,但也有一些外资机构对将纳入因子在今年就直接从5%扩大至20%仍持保留意见。表明这波大反弹到现在,外资入场意愿没有达成共识,还需进一步观察。昨日点评提示了如大盘不经过调整而一路继续上行,那么技术上短线已经具备调整条件。今天果不其然出现上冲遇阻,虽然成交量能再放大量,技术走势上明显出现滞涨迹象,多空开始出现对峙,盘面上涨停数量继续保持在几十个,没有跌停板,指数分时开始出现技术指标背离,分时调整阴线放量,阳线缩量也预示着开始出现分化。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大量小阴线,盘中再创反弹新高,收盘在昨天点评提示的去年11月16日反弹高点附近震荡整理,周三关注此点位的得失和滞涨迹象信号的确认。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大量小阴十字星线,盘中高点接近昨天提示的下跌跳空缺口5631点的重要压力位,周三关注压力位附近震荡整理情况。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阴十字星线,K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日线技术指标出现背离迹象,周三关注滞涨迹象信号确认。上证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大量小阴十字星线,和中小板指数一样还没有封闭9月28日的下跌跳空缺口,周三关注在此压力位附近震荡整理情况。周三操作策略,手中有股投资者可逢高继续派发,持币投资者继续短线观望为主。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大量小阴十字星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周三同样关注滞涨迹象的信号。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带长上影线小阴线,盘中上冲接近去年6月19日重要下跌跳空缺口压力位附近上冲遇阻回落,周三关注滞涨迹象信号。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上升幅度有所放缓;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开口继续保持增大。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791点附近,支撑位在5日均线2743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上涨完全封闭下跌跳空缺口(这种走势逢高派发);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43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跌破5日均线收阴线(这种走势获利了结,减仓为主)。

2019-02-19 22:44: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3人气

指数周线将高位震荡整理!

指数周线将高位震荡整理!

周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创业板指数周线放量突破30周均线收周阳线(这种走势逢高短线减仓)。长假期间周点评文章提示周线操作策略为指数上涨至30周均线短线逢高减仓的策略,2月份月点评说明大盘2月份整体上涨为主,长假后首周延续节前上涨势头高歌猛进,深圳三大指数周涨幅是去年一年以来的最大的,人心思涨情绪高涨,成交量能也明显增加。消息面上全球投资者都关注的中美贸易谈判也传出向好迹象,主要资本市场也是上涨为主,给了节后首周上涨提供了正面影响。但是经过夸节日行情的上涨,短线积累了获利盘和多方一定的能量消耗,需要一定的消化。创业板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大阳线,收盘在30周均线附近,下方5周和10周均线金叉,20周均线也开始走平,给了该指数很好的周线支撑,但离开指数距离较远,下周关注首次上涨至30周均线后的高位震荡整理情况。中小板指数周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大阳线,周反弹高点就在30周均线附近,下方5周均线将和20周均线金叉,已经连续5周周阳线,下周如出周阴线调整一下更好。下周关注在此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情况。深证成指周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大阳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收盘突破30周均线,周反弹高点在下跌跳空缺口遇阻,同样已经连续6周周阳线,下周关注20周均线震荡整理消化情况。上证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收盘突破30周均线,连续6周周阳线,首次突破重要周均线后市一般至少需要1周时间来确认。下周关注30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情况。下周策略采取逢高减仓,等待突破调整确认。

创业板50 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大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收盘突破20周均线,反弹高点接近30周均线,下周关注20周均线突破的确认过程。上证50指数周收盘一根缩量带长上影线小阳锤头线,下方5周和20周、30周均线金叉形成支撑,连续6周周阳线后也有调整需要,下周关注反弹高位震荡整理情况。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周线BAR红柱状继续创新高,下周关注是否保持良好状态;周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下方向上开口幅度有所扩大。

上证指数周压力位是2018年10月中旬周大阴线高点2771点附近,支撑位在下方30周均线266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周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周线继续上涨至去年阶段下跌高点2771点附近收周阳线(这种走势逢高继续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30周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调整跌破30周均线(这种走势轻仓观望)。

2019-02-17 16:16: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7人气

指数短线预料中的调整!

指数短线预料中的调整!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三种弱势走势,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跌破5日均线方收阴线(这种走势短线降低仓位)。消息面,2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共同主持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开幕式。本轮高级别磋商定于14-15日在北京举行。据中央电视台新闻的报道来看,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暂没有实质性消息落地,这给了市场还是带来一丝不确定性。盘面上,四大指数在连续五或六个交易日连阳线后出现指标短线超买和累积的短线获利盘双重压力下今天出现了单边震荡回落调整走势,昨天点评已经很清楚的提示了。今天涨停数量保持在57个,没有跌停板,表示今天这个调整属于强势调整。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倒梯形小阴线,收盘还在5日均线上方,但5日和10日均线的乖离率已经很大,后市还将继续调整,下周一关注乖离率修复调整情况。中小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阴线,昨日点评已经提示调整,收盘阴包阳K线形态预示短线调整继续。下周一关注半年线支撑力度。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阴线,K线走势和中小板指数趋同,昨日点评提示的缺口理论就是周五无论封闭不封闭,短线调整就要开始,可见这个缺口的压力不可小觑。下周一关注5日均线的短线支撑力度。上证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阴线,昨日提示K线走势出现小并阳线,这是短线调整信号,收盘跌破5日均线,下周一关注继续短线调整幅度和力度。下周一操作策略,继续观察四大指数短线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关注量能变化,同时关注是否出现调整企稳信号,在信号出来之前观望为主。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阴线,收盘跌破半年均线,下周一关注继续调整的幅度和力度。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中阴线,昨天点评提示该指数收盘一根假阳线,收盘跌破5日均线,下周一关注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上升幅度开始缩减;日线DIF白线开始走平,DEA黄线在零轴上方走势开始趋缓。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2700点附近整数关口,支撑位在10日均线2650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上涨重新站上5日均线(这种走势观察量能变化);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00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降低仓位);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考验10日均线收阴线(这种走势观望为主)。

2019-02-16 10:31: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287人气

指数出现放量滞涨迹象!

指数出现放量滞涨迹象!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消息面,据新华社此前报道,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于今日至明日在北京,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将在不久前华盛顿磋商基础上,就共同关注问题进一步深入讨论。市场在等待消息落地。今天涨停数量只有50个左右,明显有放缓迹象。出现了一个跌停板,这几天点评也提示了盘面上涨停和跌停数量的变化是短线走势变化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天量能比昨天略少,但指数上涨幅度明显缩减,短线滞涨迹象出现,昨天点评已经提示分时超买。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K线形态一根小陀螺线,出现滞涨迹象,昨天已经提示盘中出现滞涨迹象可以短线高抛。周五关注调整幅度和力度。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阳线,连续5日连阳后短线调整或来到,周五同样关注调整幅度和力度。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小阳线,走势和中小创指数趋同,盘中也触及到下跌跳空缺口8249点,把缺口幅度缩小至60点空间,周五无论封闭不封闭,短线调整就要开始,周五关注调整幅度和力度。上证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K线走势出现小并阳线,这是短线调整信号,周五关注调整确认和调整幅度、力度。周五操作策略,观察四大指数出现短线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同时关注量能变化。持股投资者手里涨幅高的个股可在分时调整短线减仓,持币投资者等待调整末端参与参与交易性机会。参与标的在科技和券商板块中强势回调不改上升趋势和还未大幅上涨存在补涨的个股。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收盘在上方半年均线,周五关注在此均线得失。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小假阳线,昨天点评提示短线有加速上行迹象,周五关注在这波上涨趋势内调整幅度和力度。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继续创近期反弹新高,关注如不创短线新高要注意短线调整;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继续保持开口向上。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772点附近,支撑位在5日均线2702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72点下跌跳空缺口附近(这种走势逢高短线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日均线2702点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跌破5日均线方收阴线(这种走势短线降低仓位)。

2019-02-14 17:10:3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2人气

指数量价齐升,短线快到重要压力位了!

指数量价齐升,短线快到重要压力位了!

上证指数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这种走势分时可逢高短线减仓)。消息面,摩根士丹利预计中国资本流入规模将“远高于市场普遍预期”,2019年将达到1500至2250亿美元,2020- 2030年将达到2000亿至3800亿美元。2019年将成为A股资金流入的创纪录之年,入市资金可高达700亿至1250亿美元。外资机构对进入我国股市资金的预判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加上北上资金继续流入,盘面上出现赚钱效应,场外资金踊跃入场,形成了量价齐升的行情走势。好的现象是涨停家数达到80个左右,没有跌停个股,同时出现了个股和指数短线加速上行迹象。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连续三个交易日突破了60日和半年均线,分时已经出现超卖,短线调整将来临,周四盘中出现滞涨迹象可以短线高抛。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量中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收盘在去年11月19日横盘整理高点附近,继续上攻就靠近上方下跌跳空缺口的压力,周四关注出现滞涨迹象后的震荡整理情况。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中阳线,走势和中小创指数趋同,收盘已经离下跌跳空缺口8249点不到80点的距离,周四关注惯性上冲遇阻回落的震荡整理情况。上证指数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K线走势和深圳三大指数趋同。收盘突破了前期横盘整理高点2700点,周四同样关注上冲遇阻回落的震荡整理情况。周四操作策略。介于四大指数日线已经连续四个或五个交易日快速上涨,分时同时出现滞涨迹象,周四在分时上冲遇阻回落可逢高短线减仓,持币投资者可等回落企稳参与交易性机会。参与标的在科技和券商板块中强势回调不改上升趋势的个股。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收盘在上方半年均线附近,周四关注在此均线得失。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放量中阳线,短线有加速上行迹象,周四关注继续上冲滞涨迹象的出现。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创近期反弹新高;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继续保持开口向上。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772点附近,支撑位在下方半年均线2633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72点下跌跳空缺口附近(这种走势逢高短线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回到半年均线下方收阴线(这种走势短线降低仓位)。

2019-02-13 17:18: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5人气

指数继续上涨!

指数继续上涨!

指数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这种走势分时可逢高短线减仓)。括号内提示的操作策略针对长假前就出现强势上涨的个股。消息面,从路透综合近30家机构预测中值显示,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料升至2.97万亿元,环比劲增近三倍,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亦料创出天量规模达3.3万亿元,宽信用政策效果逐步显现;M2增速则继续低位运行,较上月8.1%微幅上升0.1个百分点。这些宏观数字上看去年下半年出台的货币政策累积效应正在发酵,这也是长假后行情能上涨的因素之一。让市场看到宏观有向好迹象,这是资本市场上涨最重要的动力之一。盘面上,指数继续节后的上涨势头,量能明显开始放大,但日线上涨的幅度有所放缓。上涨板块也开始轮动,涨停家数达到70个左右,除了ST没有跌停个股,这也是大家需要关注后市这个状态出现变化来做出相应操作策略应对。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光头光脚小阳线,上涨幅度有所放缓,收盘在半年均线附近,周三关注在半年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情况。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光头光脚小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周三同样关注半年均线压力附近的震荡整理情况。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放量光头光脚小阳线,走势和中小创指数趋同,上涨幅度明显放缓,周三分时震荡整理幅度将加大,这种整理在半年均线附近属正常。上证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光头光脚小阳线,K线走势和深圳三大指数趋同。周三关注惯性上冲至2700点附近分时震荡整理幅度加大。周三操作策略延续不追高,如继续上行出现分时滞涨迹象,涨幅不大的可持股待涨,涨幅已经超过大盘的逢高减仓。

创业板50 指数收盘一根放量小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上方半年均线等待突破,根据缺口理论,封闭后都要进行确认,周三关注确认过程。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带下影线小阳线,收盘离开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566点距离不到40点,周三关注上冲至压力位附近震荡整理幅度加大情况。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继续增加,关注后市高度是否创近期新高;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保持开口向上。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前期横盘整理高点2703点附近,支撑位在下方半年均线2633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这种走势分时可逢高短线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半年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回到半年均线下方收阴线(这种走势短线降低仓位)。

2019-02-12 18:11: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24人气

指数开门红可否持续?

指数开门红可否持续?

指数走出了第一种强势走势,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放量突破半年均线收中阳线(这种走势逢高短线减仓)。长假期间点评文章已经提示节前无论是基本面、消息面,技术面都给节后开门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基础,而且过往历史统计春节长假后开门红的几率达到8成,比其他节日后走势向上几率更高。虽然节后首周有较大解禁股上市,但解禁不是一定大量的抛售,要看大盘指数和解禁个股所处的位置,市场也在开盘一个小时消化后开始了全天的震荡上行,盘面上中小创个股全面开花,主题概念全部活跃,主板消费类板块个股也出现大幅上涨,最后带动指数全天高位收盘。创业板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光脚大阳线,开盘出现久违的日线上涨跳空缺口,收盘突破了近两个月震荡整理的60日均线,周二关注上方不远的半年均线的短线压力。中小板指数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光头光脚大阳线,出现这波反弹以来的第二个上涨跳空缺口,有效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周二也同样关注上方半年均线的短线压力。深证成指收盘同样一根缩量光头光脚大阳线,走势和中小创指数趋同,收盘首次突破半年均线,周二关注确认该均线突破的有效性。上证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光脚小阳线,收盘同样突破了半年均线,周二同样关注确认该均线突破的有效性。介于大盘指数都是首次突破重要的日线长周期均线,后市虽然还有上次惯性,所以周二策略不追高,如继续上行出现分时滞涨迹象,涨幅不大的可持股待涨,涨幅已经超过大盘的逢高减仓。

创业板50 指数周收盘一根放量光头光脚大阳线,走势和创业板指数趋同,收盘也接近上方下跌跳空缺口,周二惯性封闭几率很高,周二关注封闭缺口后的震荡整理情况。上证50指数收盘一根缩量光头光脚小阳线,继续保持震荡上行态势,收盘继续双创反弹新高,周二关注继续上涨靠近上方下跌跳空缺口2566点附近的压力震荡整理情况。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上证指数日线BAR红柱状重新增加;日线DIF白线和DEA黄线在零轴上方重新开口向上,关注持续度。

上证指数压力位是上方前期横盘整理高点2703点附近,支撑位在下方半年均线2633点附近。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上证指数继续惯性上涨至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这种走势分时可逢高短线减仓);第二种中性走势在半年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向下回到半年均线下方收阴线(这种走势短线降低仓位)。

2019-02-11 16:34: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5人气

2月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2月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2019年1月大盘走出了第二种中性走势,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月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收月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2019年开年的元月收盘是自2018年2月份开始震荡下行调整以来第四次月阳线,其余三次是2018年5月、7月、9月月阳线。历史不会重演,但历史往往会惊人的相似。2011年5月开始的震荡下行至2012年2月份突破一直压制的5月均线反弹至10月均线。这次上证指数2月开盘直接在下行的5月均线上方开盘,给了大盘反弹10月均线的条件。从消息面来看,1月底中美贸易谈判向好的迹象给了2月份好的开始,2月14、15日中美继续高级会谈,资本市场拭目以待。长假前的商誉减值风险也集中释放了,长假期间外围资本市场总体波澜不惊,长假结束后市场又回归年报公布行情轨道和春季反弹行情中,同时2月份历来是3月份两会前的预热期,市场本身开始活跃,也是第一季度最好的时候。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在投资策略方面,随着年报逐步公布,业绩持续良好增长,受益于未来行业成长和两会政策利好预期提高的行业龙头是值得关注的重点,通信设备、5G概念、人工智能、券商等板块值得投资者在2月份重点关注。

从均线系统来看,大盘指数2019年1月份收盘没有突破5月均线,2月份开始上证指数开盘在5月均线上方,其他深圳三大指数虽然开盘还在5月均线下方,已经开始突破5月均线的迹象,但月线方面整体多条均线继续处于空头排列,2月份月均线向上反弹会遇到不同级别均线的压力考验,关注反弹力度和幅度,先看四大指数10月均线的压力考验。同时也是大盘调整的多条均线支撑,使得大盘回调空间有限。

从MACD趋向指标来看,月线BAR绿柱状继续缩减,月线DIF白线在零轴下方已经走平,DEA黄线下移速率放缓。

上证指数2月月线上方压力位在10月均线2725点附近,支撑位在下方5月均线2577点附近,震荡区间在150点左右。

从上述盘面技术形态的走势来看,2月大盘走势预判:根据宏观基本面利好程度和大盘动向加量能的配合下第一种强势走势大盘月线收中阳线,突破10月均线的压力(这种走势做好高抛准备);第二种中性走势在5月和10月均线之间震荡整理收月小阳或小阴线,(这种走势持股观察);第三种弱势走势跌破5月均线的支撑(这种走势轻仓观察)。

2019-02-11 00:06: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06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