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任启亮(三元)

任启亮(三元)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4%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504200118
简介:资深市场人士,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首创牛熊分界三大指标,独创“天量有限见天价”上涨幅度计算系数。
简介 :资深市场人士,国内多档财经节目特邀嘉宾,首创牛熊分界三大指标,独创“天量有限见天价”上涨幅度计算系数。
人气 268万+
赏金 39307
粉丝数 6484
咖啡 乐盈盈 赠送
顶你 乐盈盈 赠送
咖啡 乐盈盈 赠送
收到的礼物(共19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3068不是本周的底!!

2016.12.28.随笔。任启亮

   本周收阴线,周线图上显示,上周的十字星明确表明还有两周低点下移的空间。也就是说,2017年的第一周无论阴阳,都会创新低的!新低可能在2980左右。

   在许多许多分析师上看3-5天反弹结构的时候,昨天缩量,收小阴线,宣布反抽已经结束。我准确预测了3127点。

   我十分担心,因为绝大多数分析师都认为有3-5天的反弹。他们是不知道主跌浪只可能两连阳的。(参考上面一期随笔上的图片)广大股民将就此上当,他们会逢低买入,因为毕竟还有有几天的反弹。

   其实反抽已经结束,今天继续收阴线。周四、周五还有低点,本周不可能上下振幅59点,和上一周持平的。本周上下的幅度起码100点。也就是说,本周的低点不可能止步于3068点的。

   我以上的分析、预测,是少数派,一般人不认可的。他们会逢低买入等待3-5天的反弹。

   3301点就是历史大顶部,目前的震荡下跌是行情终止的明确信号。如若有反弹,也起码在2980略略下方一点处展开。

   附图:

3068不是本周的底!!

   黄金如期反弹。我准确预测了底部:1120点,实际上是1122点,太精确了。我从台阶不断扩大横盘区间发现,黄金的反弹开始了。图上的文字及计算,明确表明了我的技术判断的大局观。

   白银尚不能确立,先随黄金的反弹开始反抽。有待观察,能否步黄金的后尘开始由反抽过渡到反弹有待验证。

   原油继续无条件看多,本周创新高基本没有悬念。前两周的数据都是早晨API利多,晚上的EIA利空,而且利空大于上午的API。本周的数据可能相反,利多原油的概率大一些。本周的数据在周四,而非周三。

2016.12.28号。随笔。任启亮

  

 

   

   

2016-12-27 19:58:4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447人气

本周继续收阴线!!

 

2016.12.26随笔。任启亮

   上一期我再次开宗明义表明,主跌浪中的反抽不会有三连阳。

   在大家一片期待反弹开始的热望中,一根小中阴线陡然杀出,令大家猝不及防。

附图:

本周继续收阴线!!

  以上附图显示,5178-3373、4406-2850、3684

-2638的下跌就是主跌浪,主跌浪就是行情结束,开始破位、破位行情启动点的下跌行情。

  以上大的黑框框内没有一处的下跌反抽中出现三连阳的。最多两连阳。

  没有人如我这么精细、认真、具有大局观的看盘态度的。往往随口判断,几波上下浪型哗啦哗啦,就算是分析预测了。

   3301-破2638的行情,现在已经展开,我准确判断不会出现三连阳的判断再次证明,主跌浪就是不一样,主跌浪就是战略大踏步撤退的运作,出局的决心以不可遏制的力度向下。

   我在上周日发出的随笔中,明确发出:下周收阴线。

有两种可能。现在收盘的结果表明,符合我预测的第一种形态。

  那么,下周继续收阴线,是有实体的阴线,周阴线上下的幅度起码大于前面一周一倍左右!!

  原油继续做多看多。创新高在本周。

  黄金、白银继续观察,不宜做空。

  目前最大的投资机会在高位做空铜,无论是沪铜还是伦铜,5日均线处放空,战略布局空单。

  镍同样原理!!

2016.12.26.随笔。任启亮

2016-12-26 08:12: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056人气

收下跌抵抗小周星。

2016.12.23号。随笔。任启亮

  昨天缩量勉强上涨,诱多达到极限。

  在主跌浪中,一般反抽不会连续3根阳线。况且反抽已经到位。昨天的诱多致使广大股民、分析师陷入盲目看多的小小亢奋中。现在许多分析师已经认为反弹开始,有150-180的反弹幅度。

   今天看颜色。今天收周线。

   可能是我预测的第一种k线形态:在上周的周线收盘附近收一根十字星,或小阳周线。

   今天收周线,可能收在3126+-4点左右。

   收盘前出局起码一半仓位为宜。

   如果收盘与我的预测基本符合,那么下周及下下周将有连续两周的震荡下行,连续两周创新低。

   穿头破脚的周线中阴线的下方,不可能马上反弹!!

   本周收的是抵抗周k线。更何况行情已经在12.12号的这根k线出现时已经宣告2638的行情结束,破位2638已经步入下行运作的周期。

   原油昨天的EIA数据陡然翻脸,原油日线顺势下行小幅调整,调整基本到位。

   在目前的行情中,任何数据的利空、任何政策的反面渲染,以及全球性各大投行对欧佩克减产的质疑、偏见都是你逢低做多、买入的契机!

   黄金、白银继续看反抽。再观察!

2016.12.23.随笔。任启亮

 

   

   

 

 

 

 

 

 

 

 

2016-12-22 21:41:0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10人气

平开低走收阴线!

2016.12.22号随笔。任启亮

   冬至变盘在今天。

   昨天大盘略有放量上涨,明确显示诱多反抽,已经到位,用以积蓄向下的动能。

   今天收阴线。可能放量阴线。

   附图:

平开低走收阴线!

      图中显示黄圈圈处是下跌中继螺旋桨。今天收阴线。可能放量。前面的螺旋桨创新低至3084,而这次将同样向下翻箱体。

     本轮12.12号后的行情显示,出一根阳线后跟两根阴线,今天此次不会例外。

     冬至变盘在今天。22号是冬至的常态时间。今天就是22号,平开低走,不排除低开低走。

     抢反弹在2980左右,届时有3-5天的反弹,空间170点左右。目前只是反抽而已。在2980左右没有到来之前慎抢反弹!

     关注周线收盘的特征,这点十分重要。它将有助于提前研判下两周的走势方向。

     准确预测原油的API,数据向好利于原油;今天晚上的EIA不会差,这是配合主力拉升的数据。我的稿件发布之际EIA尚未发出。即使数据不好,也不会阻碍其上涨的势头,只是稍稍拖后些。

     继续看好原油,创新高在即。

     由于刺杀俄罗斯驻土大使;德国卡车撞击圣诞社区;刺客袭击瑞士教堂事件同一天(12.20号)发生,黄金避险略有启动,白银顺势而为开始反抽。目前这两个品种均当作反抽处理。

     铜是目前可能最大收益的品种,逢高做空,5天均线处下空单。下跌空间及其巨大!!

2016.12.22.随笔。任启亮。

 

   

  

 

 

 

 

 

 

 

 

 

 

   

   

  

 

 

 

 

 

 

 

  

 

 

 

 

 

 

 

 

 

 

2016-12-21 21:10:0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367人气

冬至变盘,向下无悬念!!

2016.12.21.冬至。随笔。任启亮

   我再次提前测准了大顶部,3301就是顶;就是破位2638的顶部。我在3周之前,也就是3301出现的前面一天做了见真顶的预测。

   请大家回看我12.7号的随笔及随笔开头的4句顺口溜,以及12.14号的随笔及4句顺口溜。

   12.12号的这根k线是绝杀、定乾坤的巨阴线!

   (11.28-11.30-12.1号3次随笔不断提示顶部出现的理由。)

   我的十二月展望报告的题目就是“43周199,真顶出现”。全面阐述了我的战略分析。

   12.19号,我的随笔就明确预测,本周收阴线。两种可能,昨天为止,还不能完全看出是哪一种,起码第一种,收周线阴线十字星,且收在上周收盘价略略下方一点的十字星的可能基本没有悬念。这是最好的结局。如若不然,那么收出一根实体略略小于上一周的阴线完全可能。

   今天可能向下变盘,今天是冬至。冬至变盘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可能在周四,周四也属于冬至变盘期间,一般的冬至就是22号。(周四)

   有人天天看、天天盼反弹。

   这里不可能反弹。反弹的区间应该发生在2980左右。道理很简单。3140-2969的调整用了7周,下跌171点。现在仅仅调整了4周,就下跌了217点。怎么可能在3000点的上方开始日线级别的反弹?!

   反弹应该始于3301-317-4=2980左右处!可能更加深些才开始,反弹3-5天最多,反弹幅度170点左右。

   如果本周的周线阴线不是十字星,而是实体比较大的阴线,那么后来的两周将出现止跌k线。

   总之反弹只可能是日线级别,3-5天最多。

   白银继续逢高做空,5天均线处下空单。白银不跌,与黄金不同步。

   黄金继续考验底部,我的黄金1337-(1375-1241)*1.618=1120美元已经十分十分接近。如果1.618都不能止住,那么再看破1100美元了,届时再议。不太看空黄金了!

   原油继续看多做多,距离顶部还有一段距离呢!

   任何看空、利空原油的基本面、消息面、数据,都是原油逢低做多的契机!!今天早晨的API以及晚上11.30分的EIA,我判断利多原油的因素多一些。

   因为,在我的技法中,原油本周创新高。

   政策、基本面、消息面都是市场的一部分而不是相反,它们都是配合主力运作的工具罢了。

2016.12.21号冬至。随笔。任启亮。

   

  

 

 

 

 

 

 

 

 

 

 

   

   

  

 

 

 

 

 

 

2016-12-20 20:44:3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09人气

本周再收阴线!!

2016.12.19号随笔。任启亮

   双12的一根阴线同时穿了日、周两线,罕见的绝杀k线,历史是只出现过4根,此根是第5根,根根绝杀直至破位位置。

   为此我的“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议论到此结束。原来准备写到破2904停笔的。

   我准确预测了上周收阴线,幅度起码是前面一周的1.5倍,显然还要大些。本周两种走法:1.收低位阴线十字星,在上周的收盘价下方一点。 2.再收一根周线中阴线,阴线比上周2还要大一些。

   如果收出阴线十字星,那么还要下跌调整两周,每周都要创新低。

   如果收出较大的中阴线,那么下面两周可能收出止跌k线,开始反弹3个交易日左右。

   我的判断是3301-317-4=2980左右开始反弹。在此点位开始的反弹3天左右,期望值不要太高。

   今天低开,冲高回落,高点约在3140左右,收阴线结束。建议逢高派发。

   上周收出近来少有的周线中阴线,本周不可能止跌。逢高派发是王道。

白银突然破位,反手做空,多单出局。

黄金在1337-134*0.618%=1220左右可能见底,目前的形态有构筑圆弧底左边的意味。观望,慎做空单。

原油完全如我原料,上周有新高,本周将再创新高。原油的行情远远没有走完。逢低做多!!

2016.12.19.随笔。任启亮

  

 

 

 

 

 

 

 

 

2016-12-18 20:38: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30人气

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引爆了!!

  2016.12.15号随笔。任启亮。

   去年八月十八号,穿头破脚日周悬。

   今年恰逢双十二,放量暴跌更加玄!  

  2638不是底,破2638是没有悬念的!

我运用顶部V型技法和大数据相关性以及熊市周线起码6-9个低点不断下移后方才可能谈论市场由熊市向牛市反转的话题的方法,超前得知在2638处有一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一定会爆炸,还要向下挖一个深坑后才能再见到一个周线级别的“反弹底。”(不可拆卸是关键词)  

   但是,由于某种技术原因、环境的原因以及尚不得而知的因素,致使这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定时未炸,推迟、拖后了。

   我的预测时常出错,就是因为这些不可预测的外部因素在作祟。(这些因素,为刘士余主席的怒斥野蛮人而得到解释,方才得知这波变形股灾的来龙去脉。)即使这样,也还都是枝节问题、绝不会改变这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必然爆炸的现实。大循环周期、市场规律是不可逆转、不可抗拒的!

   但是,更多更多的是,人们根本不相信有这么一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的存在,他们对我等时常发出嘲笑声,好像他们短暂的看多看对将永远会延续,不但会延续,而且现在就是牛市,就是慢牛,2638不可能破位。下跌不改上升趋势的幻觉比熊市残酷的现实还要真实那样!

   我内心焦虑,一路呼号:

   有道是:

   四十三周199,一朵奇葩开神州。

   满仓踏空半仓套,变形股灾像“慢牛”。

   满仓踏空半仓套,毕竟是还在一路上涨呀。85%的人已经处在这种境地了。如果是再下跌500-600点破2638之时,市场将会多么多么的惨烈、痛苦。

   我们知道这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随时即将引爆 ,可能以突然惊天动的方式炸响;可能悄悄呲呲作响慢慢铺开;总之不可拆卸、一定爆炸是不可抗拒的。

   我怀着悲天悯人的情怀反反复复、复复反反底告诉大家,逢高派发吧!还有时间!

   我的43周199,再次做了预测,3301就是顶部。就在43周199出现了。

   由于推迟不可拆卸定时炸弹暴炸的因素不能说已经解决,但是,提高警惕,随时开溜是必须必须的!!

   12.12号的放量暴跌,不仅仅是暴跌,乃是再度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一根日线同时洞穿日线、周线,将其穿头破脚。未予不信,请大家翻看2015年的8月18号的k线,就是它,7天跌了1156点,破了3373的周线底,产生了2850的周线反弹底。

   这颗不可拆卸的定时炸弹终于引爆了。

   朋友们,让老年人先走,让列宁同志先走,还有时间,逢高派发尚有时!!

2016.12.16.随笔。任启亮

2016-12-15 23:06:0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635人气

下跌中继螺旋桨,创新低在即!

2016.12.15随笔。任启亮。

   昨天放量冲高回落下跌,收阴线。

   二十六议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昨天冲高回落。基本符合我的预测。

   美联储加息将利多美元而利空非美,对股市是明确利空。我的穿头破脚日周悬明确告诉大家,行情从12.12号的3245开始向下,步入破2638行情的旅程。时间约25-35个交易日左右。也就是在春节前或春节后的一周。

   我再次重申,12.12号这样的k线历史上只有5次。目前的这一根是第5根。

这样的k线一旦在高位出现,不是牛熊转换的拐点就是熊市中级反弹见顶部的拐点。

附图:

下跌中继螺旋桨,创新低在即!

著名的2245点超级大顶部就是穿头破脚日周悬的绝杀k线。此图是日线图。

附图:

下跌中继螺旋桨,创新低在即!

     这么小的日线居然同时洞穿了日线、周线。红框框处在日线上也可明晰反映了此状况。

附图:

下跌中继螺旋桨,创新低在即!

此图是周线。6.14号的日线尽管不大,但是依然将前面的周线穿头破脚了。

也就是说这样的一根k线一旦出现,牛熊的拐点就此翻转。要知道就是这么一根小小的k线,居然将指数从2245一路震荡向下到了998呀!!

请再回看2015.8.18号的那根k线!

本次的3245点宣布2638反弹的行情结束,下面开始破位2638点,再度寻找周线不断下移的第4个底部,约在2539-2439之间。不排除更低。

   原油因为加息而适度回调,在10天均线处企稳。原油下周继续震荡走高,创新高是没有悬念的。这是周线形态给出的方向。

   黄金可能是最后一跌,空间有限,将步入反弹周期。届时结合盘面再判断。

白银已经步入反弹,上面还有空间。

2016.12.15号。随笔。任启亮。

 

 

 

 

 

 

2016-12-14 21:07:54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28人气

穿头破脚日周悬!!逢高派发正当时!!

2016.12.14号。随笔。任启亮

   去年8月18号,穿头破脚日周悬。

   今年恰逢双12,放量暴跌更加悬!!

   二十议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43周199,3301是大顶。如来佛发怒,孙悟空只得顺势而为,俯首称是。

   前天的12.12号,终于现出了行情见顶的必杀籍。

   附图:

穿头破脚日周悬!!逢高派发正当时!!

穿头破脚日周悬!!逢高派发正当时!!

   这样的k线,当天的一根日线穿头破脚,将前面一天的日线反包。这是常态。

穿头破脚日周悬!!逢高派发正当时!!

   但是,就是这根日线,同时穿头破脚,将上一周的周线反包。

   这种一根k线将日线、周线同时穿头破脚。中国股票市场自从5.19行情以来只有5根。

   正所谓:一根k线定乾坤。一根k线定乾坤的k线极少极少!但是12.12号的这样一根k线就是担当了一根k线定乾坤的k线。

   中国股票市场,这是第5根。每一根不是牛熊转换的拐点,就是熊市反弹终结的顶部标志。

   记住,12.12号的这根k线。

   这根k线和去年8.18号的4006顶部的那根同理。大盘向下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了。

   以12.12号为第一天,可能25个交易日破位2638!

   今天逢高派发有机会,高度3173-+4个点。今天不会创新低!

2016.12.14.随笔。任启亮

 

   

   

  

 

 

 

 

 

 

 

  

 

 

 

 

 

 

 

 

 

 

2016-12-13 19:46: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551人气

假阳随后是阴线!!

2016.12.12.随笔。任启亮

   二十议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3301的空间和43周199个交易日的时间已经步入如来佛给出孙悟空先瞎腾的极限边际。

   量价时空,在熊市的反弹中空间为大;但是在被压抑了的空间中,最终时间为大!43周、199的宿命恐难逾越。

   诱多诱空收出假阳线。上周四外盘暴涨,本来应该十分轻松补缺口的,没有补;周五没人想到补缺口的,它不仅补了,而且超过缺口近10个点,在一片期待中,冲高回落收阳线。周线呈现假阳线。

   控盘主力群的用心十分良苦。因为怒斥野蛮人而暴跌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马上圆场是必须的。一来一往扯平。

   本周见真像。本周开始真正意义上的下跌开始了。

   本周的上下振幅将加大,起码是上周的1.5倍。

   43周199的时间边界是难以跨越的。3301是大顶部的概率极大。

   建议逢高派发,今天有冲高的动作,是派发的好机会。

   继续看好原油。原油的周线收的太漂亮了,完全符合我提炼的此类技术特征提示的方向性:原油起码有两周创新高,也就是说本周创新高的高度下周一定超越。

   我判断原油本波行情是未来一年半最后也是最大的一波行情了,这种行情未来3-5年看不见了。抓紧!!

   黄金还是看1151左右开始反弹,可能再低一点。见到这个价位可以逢低做多,开始布局周线级别的反弹了。

   白银继续逢低做多,反弹没有结束。

   和几个做期货、现货的人谈论铜、镍的走势。我明确判断铜、镍已经见大顶部。

   先看镍:

假阳随后是阴线!!

   伦敦镍的周线图显示,周线极大、留下极长上影线的12145的周线阳线蕴含了4根周线k线,同时绿圈圈是穿头破脚的周线,旁边再挂一根孕线。

   周线底部小阴小阳逐步推出大阳线往往是顶部开始出货迹象;高位大阳拉出宽度,呈现孕胎线或夹杂穿头破脚复合孕胎线,超级顶部基本确立无疑。

   我认为顶部特征无以复加。

   其上涨的幅度是超级大反弹,和2014.5月顶部雷同。都是货币现象,绝非供求关系。2014是美元84.75调整到79的回调所致;本次是伦敦镍超级超级下跌后的大反弹,因为美元21个月的宽幅震荡的不确定性,给了主力伺机炒作的机会。它的幅度和2014年的几乎相同。

   伦敦铜:

假阳随后是阴线!!

  铜的顶部走势构造比镍强一些,它再诱多创新高20美元后形成高位螺旋桨,总体的顶部形态是和伦敦镍一样,只是创了新高多出20美元而已。

  它的走势与铜的2014年差不多。只不过2014年铜没有故事,反弹幅度有限。而伦敦镍的故事极为丰富:印度尼西亚的禁止出口镍矿;乌克兰危机造成俄罗斯可能也将停止出口镍矿等等,又加上品种量比较小,易于狂抄,伦敦镍的那一波行情轰动全球,都认为是牛市来了。唯有我明确告诉大家是超级反弹,21625就是大顶部。(我有银天下视频为证,主持人是左安龙,嘉宾是韩云、林敏雯)

   今天我再次发出伦敦镍行情结束了判断。

   伦敦交易所的金属走势最强的是铅,同时铅的顶部特征最最明确,行情结束没有悬念。

   美元走势如下:

   附图:

假阳随后是阴线!!

   一句话,因为美元突破100.513平台直逼102.05后回踩100,在所有数据全部向好的前提主动回调了11个交易日,回调到99.43企稳,开始迎接美联储12月加息。

   全球的金属行情丧钟敲响了。

   铝没有行情,它的行情随其他品种一起向上,空间是最小的品种,其顶部特征明确。

   当然,做多的行情结束了,战略做空的行情刚刚露出尖尖角。这才是真正的大行情!!

2016.12.12.随笔。任启亮

   

  

 

 

 

 

 

 

 

  

 

 

 

 

 

 

 

 

 

 

2016-12-11 17:01:3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752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