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快枪阳光

快枪阳光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11130003
简介: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简介 :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人气 37005
赏金 433
粉丝数 15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早晨播报:止跌有望,一浪启航

早晨播报:止跌有望,一浪启航

       昨夜美股小涨,这是市场极端情绪在恢复正常的迹象,好事。大A昨日在星期二收长下影止跌K线的情况下,未能止跌,反而再创新低,再收长下影止跌K线,这次是否能止跌?我认为止跌是大概率,理由是指数的下跌幅度已经逐步在变小,这是市场极端恐慌情绪趋于稳定信号,叠加指数昨日最低已跌至前15年以来的低点2440,其反弹突破时的颈线位2646点,及左侧2646点附近的筹码密集区域,自认为这波下跌的幅度够了,且昨日最低点区域系左侧筹码密集区域,对下跌股价有支撑作用,叠加内外围市场情绪都在趋向于稳定,预判昨日的最低点2646.8应该是阶段的低点,指数止跌有望,且今日开启小三浪反抽或反弹的一浪可能性极大。一浪反弹的高度,预判应该在5日线或2830区间,之后再走小二浪,二浪会不会跌破昨日低点2646,导致预判小三浪形态结构最终失败,目前无法预判,要看后期外围会不会还有重大事件发生,但就目前大环境和盘面看,小资金中艺高人胆大者可以先人一步,底仓低吸参与试错了,仓控不过关者还是等指数收出确定性止跌反弹K线再参与为宜。部分抄底大资金一直在博弈,有实力主力大资金大多是左侧交易,底是他们买出来的,他们早早参与博弈是好戏。

        昨日热点主线是科技概念股反弹(一如我连续发帖预判),且主要是芯片半导体和光刻胶5G等,昨日看好的生物医药+疫苗概念退潮过快,表现差强人意,神药法匹拉韦概念股独苗连扳晋级成功,今天估计没戏了。昨日热点案例有:蓝英装备(光刻机)、300721(光刻胶)、300698\300299(5G),002839(搏金融补涨,潜在龙头)。抄底重点科技概念股,继续认为一旦指数止跌反抽,前一波趋势科技概念股,已经大幅回调,会成为市场反抽反弹的主力军,预判类似于300576、300032、300655、002328、000700等案例会继续表现。上周四点掌做节目展示操盘宝应用时,列举了上述操盘宝选出的案例,当时可是指数大跌哦,之后根据操盘宝操作,连续多日晒这类个股,目前涨幅如何自己去验证,是不是马后炮看前面几天的帖子就知晓,为什么能选到上述股票,这就是技术,这就是工具的妙用。炒股需要学习,愿意学习请参阳光实战课,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大跌时提示风险,上涨时知会机会,本人自创4维度看盘法,技术独成体系,工具操盘宝高效率,阳光实战课是炒股训练营、是炒股知识的学堂,是赢在人前的希望。感兴趣请扫下方二维码,获得赠送“短线宝”和“操盘宝”指标。

早晨播报:止跌有望,一浪启航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20日

2020-03-20 08:21:4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9人气

指标在手,涨跌无忧

指标在手,涨跌无忧

     今天帖子不聊指数,今天早中两篇帖子已经写的和清楚了,且指数是贴中所预判走势,可以说再次应验。本人3月23日就要开课了,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开课,送给大家质保短线宝和操盘包的应用。本人短线宝适合短线滚动操作,操盘宝是短中长都可以用,是短、线滚动,中、长线短打,波段操时的工具,以操盘宝为例:其有三根线,蓝色是止盈线,黄色是操盘线,绿色是支撑线。止盈线和操盘线组合适用于短线交易(短线宝),是长线短打获得超额收益的买卖依据。支撑线适用于中长线交易,是研判趋势股上涨趋势存在与否及股价回调支撑住与否的最后一道防线,是中长线操作止损清仓的依据,同时其也是中长线操作买入底仓、盈利后加仓、满仓及持股待涨的依据。这波下跌,相信不少朋友都被深套,倘若你拥有“操盘保”指标,并严格按跌破支撑价止损的话,现在应该可以安心的睡大觉,正等着心仪的股票在操盘宝指标上出现买卖机会时抄底或加仓。具体应用详见下方案例。

1、买入

1)个股三线多头排列形成上涨趋势,蓝线和黄线正鸭嘴,股价回踩止盈线买入,2)股价回调到操盘线止跌反弹——买入。

案例1、富春股份2020年3月19日截图

                                               指标在手,涨跌无忧

3)、金叉和三线开花买入:蓝黄绿三线两两依次金叉,全部向上发散——三线开花买入,蓝线和黄线金叉或或黄线和绿线金叉买入,股价回踩绿线止跌反弹买入。详见案例2

2、卖出依次是有效跌破止盈线、有效跌破跌破和有效跌破支撑线。没有跌破之前持股不动,安心锁仓。

案例2、2020年3月19日顾家家居

 指标在手,涨跌无忧

操盘宝使用简单易学易懂,简单实用,可谓指标在手,炒股无忧,按照支撑线操作,不会再为骑到白马黑马,却赚不到苦恼,灵不灵,请验证。有我操盘宝(升级版叫炒股宝)的朋友,可以自己验证一下效果如何?3月23日就要开课了,想要获得短线宝(操盘宝的前一版本,少一个绿线,适合短线操盘)和操盘宝,请报名,时间不多。

获取本人“短线宝”“操盘保”指标具体方法,请扫下方二维码,参加公开课,咨询点掌财经客服,本人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大跌时提示风险,上涨时知会机会,开课后从股价上涨规律讲起,相关内容和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开启新篇章和希望。

 指标在手,涨跌无忧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19日

2020-03-19 19:26:3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21人气

曙光乍现,静等确认k线

曙光乍现,静等确认k线,

上午指数最低点是2440反弹时的线2446及左测筹码密集区域,在此位置获得了支撑,上午止跌反弹(详见下图),下午是否可以持续?要看能否大幅量,倘若下午横盘或大幅缩量不出新低,收带长下影线K线的话,基本这轮下跌就将告一段落,我预判这种情形是大概率。目前A股走势,已经逐步在脱离外围大幅下跌的影响,已经在走自己的路,表现为昨天不涨及今天上午下跌幅度远远小于昨夜外围市场。

今日上证分时图

曙光乍现,静等确认k线

 上证周线图

曙光乍现,静等确认k线

       但凡底部,都是大资金买出来,作为小资金,只宜跟随,等出现止跌k线之后,再出现确认k线,确认低点确立,才宜出手,那时会相对比较安全,所以真正的抄底还要等,要等指数出现底部结构(止跌K线+确认K线)再动手不迟。抄底标的建议还是重点关注科技概念股,自认为一旦指数止跌反抽,前一波趋势科技概念股,已经大幅回调,会成为市场反抽反弹的主力军,特别是芯片半导体、光刻胶和5G概念一定不会缺席,有我操盘宝质保的朋友,等到自己中意的标的再次回调到我“操盘宝”指标支撑线或站上“短线宝”指标中操盘线止跌反弹时,可以介入抄底或加仓,这两天有过涨停个股优选,但如果其跌破指标中的支撑线或操盘线,则减仓或止损,炒股不能只想着涨,万一不涨,实际走势与自己预判的相反,且破位就要及时止损出局,这就是纪律。获取本人“短线宝”“操盘保”指标方法,请扫下方二维码,参实战课,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大跌时提示风险,上涨时知会机会,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成为本人学员后,点掌财经会建立老师服务群,我会在群中与大家互动,解答大家提问,告知盘面异动,已经报名的群友已经开始互动,美美哒,截图详见早上的帖子。

 曙光乍现,静等确认k线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19日

2020-03-19 12:53:03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18人气

等待

       目前资金在攻击科技概念股,是好现象,只要科技股止跌反弹,指数止跌反弹就不远了。现在向下看2685,我估计会是强支撑,一旦这个点位跌破,对市场冲击很大的,所以现在尽可能不要抄底或加仓,个别突破品种除外,如5G概念部分股票,预判指数止跌反弹最迟下周应该会出现,一旦止跌反弹,5G是不会缺席的,目前部分个股还在上涨,算是抗跌的小强,所以5G类科技概念股,只要不破位就等,抄底或加仓可以加在启动的时候。生物医药疫苗概念股,今天别碰了,买了千万别加仓试图降低成本,那是错误的操作方法,买入不涨,说明自己预判方向和市场不一致,必须跟随市场,随机应变及时纠偏,买入的目前只能等待或次日止损,而不是补仓摊薄成本,那样很容易越补越套,买的多套的多,正确的做法是次日止损或在其后续下跌到一定幅度,出现止跌反弹时补仓,降低成本,加快解套。今日一早帖子热点生物医药和疫苗,预判很失败,目前市场资金在逃离这个板块,但预判后期还会反复,还有机会,部分个股下来之后,还可以视情况择机低吸潜伏,但今天不可以再碰了

2020-03-19 10:26:4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10人气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昨夜美股大跌,是否会映射造成今日天市场大跌,目前预判有可能仅仅是体现在开盘低开上,昨日下午上证指数单边下跌,已经是对昨夜美股大跌预期提前体现,所以今天只要开盘低开不开在2715下方,就有希望低开高走,如果开在下方,就要小心对待,预判上证指数可能会往2685寻支撑了。

       昨日热点主线是生物医药,尾盘疫苗直线拉升,还有就是神药法匹拉韦概念股。生物医药方面的龙头是新天药业,龙二未名医药(含疫苗概念),疫苗概念股是达安基因其也是试剂盒概念,昨日尾盘直线拉升,这个个股是我3月11日的帖中,所说的唯一案例,因为起当时是第二次回踩站上我“短线宝”的操盘线止跌,是买入的买点(详见下方截图)。神药龙头是海正药业,法匹拉韦目前系唯一被国家临床验证是对新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有效,且专利期已过,对人体副作用较小的老治疗流感药物,安全有效,且可以大量生产,目前国内有不少企业生产其中间体及基础原料,喜欢追热点可以用心查一下,找到、标的潜伏的好就是机会。真正的抄底还要等,要等指数出现底部结构再动手不迟,超短追板系追热点,有热点有能力就可以参与。

3月11日达安基因帖子“短线宝”操盘线买点截图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抄底标的建议还是重点关注科技概念股,自认为一旦指数止跌反抽,前一波趋势科技概念股,已经大幅回调,会成为市场反抽反弹的主力军,预判类似于前天下午16点~18点,我在点掌财经直播节目中,所演示的反弹涨停板案例,300576、300032、300655、002328、000700等,再次回调到我“操盘宝”指标支撑线或站上“短线宝”指标中操盘线止跌反弹时,可以潜伏抄底,且届时指数也开启反弹的话则仓位适当放大,理由是上述个股已经回条幅度较大,且有过涨停先行启动表现,走势强于大盘,如果其不再跌破指标中的支撑线或操盘线,则是有资金参与的征兆,所以可以积极潜伏。获取本人“短线宝”“操盘保”指标方法,请扫下方二维码,参实战课,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大跌时提示风险,上涨时知会机会,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成为本人学员后,点掌财经会建立老师服务群,我会在群中与大家互动,解答大家提问,告知盘面异动,已经报名的群友美美哒,请看下访截图。

学员互动截图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报名二维码

早晨播报:神药(法匹拉韦)+疫苗

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19日

2020-03-19 07:55: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71人气

抄底抄的早,是往火坑跳

抄底抄的早,是往火坑跳

       连续看我3月15日到今天早上发帖的朋友,听进劝告休息管住手,暂不抄底的话,这几天连续下跌含今天下跌和自己无关,连续规避了被收割的厄运。今日指数收绿(跌-1.83%)再次被说中(详见早盘播报),虽然外围昨夜大涨,但A股已经开启自己的节奏,只是波动幅度还在受外围影响,预判最迟到本周,外围疫情事件对A股的影响,估计会弱化到可以或略。今日北向资金开盘后一路流出,全天合计流出64.1亿,继续减少,盘面上多头上午试图积极上攻,但后继乏力,下午受外围期指下跌的影响单边下跌,一如所料没创新低,市场中多空双方还存在较大分歧,博弈的结果空方占优。今日市场热点题材主线是疫情概念生物医药和疫苗,龙头新天药业及叠加疫苗概念的未名药业顺利晋级。下午盘中资金一度再次攻击口罩,但除前波龙头顺威股份涨停外,其它的口罩概念股大多冲高回落。土地概念股龙头亚通股份艰难封板,题材炒作大分化。新基建概念的特高压还在炒冷饭,有部分补涨股封板。

       今日涨停个股数45(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23%,炸板59个,炸板率131%,太高了,系指数下午单边下跌市场做多信心还未恢复,做多资金封板犹豫所致,跌停6个,只有昨日的一半,说明恐慌杀跌的情绪已经弱化了。明日预判:一、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概率大,倘若低开直接开在2715下方,创新低,则指数继续下跌概率增大,且继续下跌到2685附近寻支撑可能性就变大了,目前不排除这种可能,但还是倾向于昨日的2715点就是本周低点的预判不变。创业板继续看空,无论上证还是创业板,真正意义上的止跌反弹,还需要大幅缩量。二、热点题材上,预判明日生物医药+疫苗炒作持续,5G可能有希望冒头,特高压、土地流转概念退潮,不宜追高。市场短线做多情绪会有所修复,炸板个股数会大幅减少,热点追板有机会。三、明日指数若不创新低且大幅缩量,赖不住寂寞得高手们,可以尾盘或下午小仓低吸抄底。我的学员有我赠送的“操盘宝”指标的,标的选科技概念股,大幅下跌到指标中支撑线位置,获支撑的个股,或等我再学院群发案例,再参与抄底,若指数开盘或一早创新低则放弃抄底。明日上证指数不创新低就有圆弧底雏形,希望如愿,建议看帖朋友稳妥点,最好还是再看一天,以免指数尾盘杀跌,继续跌。

       每日市场风云变化,预判仅仅是预判,仅供参考、祝君好运!感谢阅览!对追板及波段滚动操作感兴趣,请参实战课,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

 抄底抄的早,是往火坑跳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3月18日

2020-03-18 18:55: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30人气

早晨播报:生物医药(疫苗)+光刻胶

早晨播报:生物医药(疫苗)+光刻胶

        昨天市场热点主线是生物医药,土地流转退潮,老热点光刻胶和网红再次冒头,估计网红不会有持续性,系回光返照(游资的4大操作手法之一)凑热闹。土地流转预判会有一个龙头个股继续晋级,晋级成功就成妖概率大,预判600692最有希望。生物医药方面的龙头是未名医药,今天必须晋级连扳,否则就是淘汰品。光刻胶所代表的科技概念股要重点关注,一旦指数止跌反抽,前一波趋势科技概念股,已经大幅回调,会成为市场反抽反弹的主力军,预判光刻胶反弹新龙头是怡达股份和300032竞争概率大。科技概念股回调幅度及获支撑依据,使用我操盘宝指标的,就是股价回落到“支撑线”获支撑,但凡个股回调到我“操盘宝”中支撑线位置止跌的科技概念股,都可以考虑大胆介入,我昨天下午16点~18点在点掌财经直播节目中,所演示的案例,300576、300032、300655、002328、000700等都是回调到支撑线止跌反弹并涨停,已报名参加我3月23日阳光开讲课,获得赠送“操盘宝”指标的学员,用此指标,开心的不要不要了,昨天可是批量涨停哦。

       昨夜里美股再次大幅反弹,道指涨幅达到5.2%,和前一次大幅反抽相比已经弱化,但极端恐慌情绪还没有消散,所以昨日美股反抽不会持续,预判今晚搞不好还要收绿。上证指数正慢慢对外围市场的大幅波动产生免疫,外围的映射作用,已经弱化,接下来会更明显,并很快走自己内在因素主导的走势,那就是开启熊市尾端运行模式——筑底。昨天上证指数收的长下影线,是止跌k线,意味着这波下跌,暂时告一段落,巧合的是上证指数昨日止跌位置,正好是我上周四点上午9点~11点,在掌财经做直播节目预判的止跌区域(有兴趣可以会看验证)。预判上证指数就要开启止跌反抽,筑底反弹走势,因为指数这波下跌幅度较大,估计会先反抽,之后再反弹,形成小三浪结构。预判小一浪高度是5日线,2浪低点是2733附近,3浪高度是在3000点左右,走完再回落,反复漫漫筑底历程,筑底期间不排除再去回踩2640甚至2440,但预判2440是新一波牛市绝对的底部区域,不会再有大幅下跌,具体要看未来是否有大事件发生,这里不做飘渺的预测。所以眼下短线抄底最好等到反抽后回落再进场,炒3浪的底比较好,安全还有高度。预判今天指数会缩量收绿,但不会创新低,主要是多空双方都需要平静一下,平和分歧和极端情绪,预判明天开启反抽的概率大,但也不排除今天就收阳,形成单针探底结构,自认为小概率。每日市场风云变化,预判仅仅是预判,仅供参考、祝君好运!感谢阅览!对追板及波段滚动操作感兴趣,请参实战课,扫描下方二维码,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

早晨播报:生物医药(疫苗)+光刻胶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18日

2020-03-18 08:36:1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4人气

再现新低,观望休息

再现新低,观望休息

      今日指数不幸再次被说中,即周日的帖子所说的情形——高开低走,今日倘若抄底或追高,一个字“套”,一如我帖子所说,被收割。周日帖子中土地概念3个案例股票,全部涨停,上板率100%,若按全贴6个案例票统计,有4个涨停,虽然指数大跌,还是有近70%上板率。今日指数缩量创新低,原本以为本周会在上周五的低点之上震荡,想不到今日高开低走,收了根低的出乎预料,直接反包周五假阳线实体,跌幅达到3.4%的大阴线,大A还是在尾随外围,疫情的影响对市场做多情绪打击还是致命的,全天上证分时走势,没有像样的反抽,下午更是单边下跌。今日北向资金开盘后一路流出,全天合计流出83.1亿,比周五大幅减少,虽然还继续在逃离,但恐慌度有所下降,这对于尽快止跌是好现象。今日市场热点题材主线是土地流转概念及抗疫情概念,抗疫情概念中的口罩今日再次风起云涌,但寄予厚望的疫苗概念没有什么表现,只有一个个股涨停,但与其有重叠概念题材的生物医药冒头。今日涨停个股数42(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22%,炸板35个,炸板率86%,跌停143个,太高了,系指数下跌市场出现恐慌所致。明日预判:一、上证指数继续下跌概率大,但不排除在2760附近获支撑(黄金比例0.809+左侧低点对称支撑),创业板看下方缺口能否有效支撑,抑或是全部被封闭,倘若有支撑则存在止跌反弹预期(小概率),但无论上证还是创业板,真正意义上的止跌反弹,都需要大幅缩量,否则充其量系反抽。二、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反抽,高标还有继续晋级希望。题材土地流转还有至少一天持续炒作,今天有所表现的生物医药希望继续,市场情绪会有所修复,恐慌情绪会弱化(跌停板个股数减少)。三、明日切勿抄底,由于连续下跌,指数的跌幅偏大,会有反抽可能,但抄底言之过早,跌幅偏大后的抄底,需要看到底部结构,才可能抄到有一定反弹高度的底的机会,过早参与跌幅偏大反抽的抄底,容易做炮灰。每日市场风云变化,预判仅仅是预判,仅供参考、祝君好运!感谢阅览!对追板及波段滚动操作感兴趣,请参实战课,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再现新低,观望休息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3月16日

2020-03-16 20:09:3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683人气

超短集结号——疫苗

最新播报:超短集结号——疫苗

        周五夜里美股报复性反弹,道指涨幅达到9.36%,和前一天大跌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两个极端。周五盘后央行颁布降准消息,叠加外围大涨,周一反弹呼声一片,但我还是谨慎乐观,很怀疑周一会高开低走,真正像样反弹还远未到来。理由是造成这次外围大跌,并牵连A股大跌的两个因素:油价下跌和全球疫情恶化,目前没有实质性改变,两大因素的核心是全球化疫情的恶化这一主因,截至目前这一因素非但没有看到丝毫改变好转迹象,相反的还在继续恶化,可谓全球都处在非常时期。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思维,所以无论什么利好,都不能用常态化眼光看待,更不能从常态化的角度去思考,所以周一A股很可能会利好不涨,或仅仅反映在开盘上,之后低走。因此非热点抄底追涨,小心被收割,建议周一不要轻易追高抄底,低吸可能还有些机会。预判目前外围市场的大涨大跌应该是真正下跌前的反复,最终大概率还要继续下跌,但随着外围市场对A股影响的逐步弱化,A股指数会逐步稳住,不过从大结构周线上看,稳住也还是在下降通道中运行,止跌仅仅是下跌中继的概率大。目前看外围疫情,美国才刚睡醒,疫情瓶塞还塞着,瓶塞最终一定会被拧出,那时美国疫情才会彻底透明化,美国股市中恐慌才可能消失,股市才有希望消停,结束大幅震荡的格局,咱大A才可能走回正轨,再走寻常路,届时对市场的研判也才可以回归正常思维。

        短线追板系追热点,在指数波动的情况下,只要有热点,超短就有机会,周五盘面的热点主线是土地流转,有补涨可能的案例有600692、000663、600683。但刚刚一则消息,估计明天可能会有表现,那就是刚刚发表的,习主席关于加快推进疫苗开发的文章,详见下文截图。这则新闻级别可谓最高级了,且疫苗确实是眼下抗击疫情、终结疫情,最终最好的手段,是各国争抢科技高地,我们国家不会无所作为,所以预判明天会成为市场热点题材,预判有潜力的案例有002030、002581、600851。

新闻截图

 超短集结号——疫苗

     感谢阅览!祝君好运!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及长线短打波段滚动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上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传播正能量,内容高质量,掌握是希望。欢迎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超短集结号——疫苗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15日

2020-03-15 18:48:1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1190人气

低点乍现,似要反弹

低点乍现,似要反弹

      今日咱大A又领先了一回,似乎探出了阶段低点,就此止跌,预判下一周会在此低点之上震荡。昨晚的外围市场多个国家触及熔断,惨不忍睹,这是情绪极端的反应,所以今天晚上会有修正——止跌反弹概率,今天下午澳洲股市已经率先翻红,因为时差的关系, A股今天低开高走的表现应该是提前反映。今日A股收放量假阳线,跌幅-1.23%,普跌格局。今日上证指数虽是假阳,但是阳量,意味着多头占优,且封闭了今天的下跳空缺口,所以预判接下来,今天2799.98这一低点,应该一段时间不会破。和昨夜外围市场比,今天大A远远强于外盘,一方面系上述原因,另一方面可能与刚刚央行宣布的降准有关,有资源和研发实力的大资金,有预判了,今天积极抄底了,如果预判对,那么周一大资金会不会不作为了呢,借利好高开低走横盘震荡,或就此开启反弹,两种可能性都存在。一定要预判,高开后震荡概率大些,这波快速下跌幅度较大,如果就此开启反弹反而高度会很有限,自认为需要震荡喘喘气,歇歇脚收拢人气好再上,但不管怎样,下周再持续大跌的概率很小。上述预判,放在开篇之首,希望能安慰受伤的朋友。

今日盘面北向资金开盘后一路流出,全天合计流出131.4亿,还继续在逃离。今日市场主线不突出,表现亮眼的还是新基建,主要是特高压和5G、工业互联网等,特高压表现主要是补涨股,总体上再退潮,武汉本地股及海南概念退潮,汽车概念一度被追捧,但最终没能成气候。新冒出土地流转概念,是受“国务院发布关于授权委托土地审批的决定”这一消息刺激,除此之外芯片有所表现。市场短线情绪开启退潮!市场总龙头高特生物跌停,高标板高度降到5板。总龙头倒下,带倒了一大片,前期的龙头和妖股以及高标板跌停的不少,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杀高标现象,周一估计还会继续。今日涨停个股数64(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23%,开始接近常态了,炸板22个,炸板率34%,稍有点偏高,系有资金资金抢跑、指数下跌及短线情绪退潮共振所致。明日预判:一、上证指数开启止跌震荡,不排除开启反弹,创业板继续看空,可能还有向下一跌,触及1900点左右止跌反弹。二、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退潮,杀高标现象会继续。题材上土地流转最有希望成热点开启炒作,今天有所表现的芯片有希望继续。三、手中深套的科技概念股,虽大大势已去,但不用再割肉了,如果指数横盘震荡或开启反弹,它们有希望反弹力度超指数,可谓希望已在黎明前,再割要割在阶段地板上。明日追板还是不可追高,否则大概率大面伺候,想追可以潜伏潜在热点,土地流转试错,或等待新题材炒作明朗。每日市场风云变化,预判仅仅是预判,帖子所述仅供参考、祝君好运!感谢阅览!对追板及波段滚动操作感兴趣,请扫下方二维码,参加本人实战课,开课宗旨:股市不设门,需要吹哨人,传播正能量,内容有质量,技术成体系,掌握是希望。

 低点乍现,似要反弹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3月13日

2020-03-13 19:21:51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730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