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快枪阳光

快枪阳光

VIP 阿牛认证砖家
赞美率:99%
投资顾问
证书编号 : AN201911130003
简介: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简介 :二十多年炼狱板炒股历程,练得拨云见日,幸运的成为股海中进退有据,游刃有余的弄潮儿,擅长趋势选股《八阳进财交易系统》,超短:《大长腿战法》《四维度超短追板攻略》投资心得:炒股易,那是交易,确保胜率不易,需要执着专业和‘’真本领‘’。炒股技术进步是渐进的,过程是熬性、磨心与修行...
人气 37005
赏金 433
粉丝数 150
收到的礼物(共0个) 我也要送
赠送礼物
  • 888牛
  • 688牛
  • 198牛
  • 88牛
  • 68牛
  • 8牛
  • 2牛
  • 1牛
立即赠送

放量突破上证做多,创业板多一份清醒,少一份醉

放量突破上证做多,创业板多一份清醒,少一份醉

      今日指数收向上跳空放量大阳,选择向上方向,上证突破了3058左前高,日线MACD正鸭嘴空中加油,大获成功。北上资金今天不再犹豫,开盘即进,之后一路加速流入,全天流入资金大幅增加到61.5亿,系受美股大涨刺激,北上资金积极看多做多,带动来各路资金蜂拥入场。昨天才表扬A股在逐步淡化欧美市场涨跌影响——昨日美股大跌反涨,今天却回归老路美股大涨也大涨,但似乎有跟涨不跟跌的新现象,是否能持续,看明天能咋样。今日市场主线是新基建概念,囊括特高压、5G、云计算等,传统老基建概念大幅退潮,仅剩成为市场总龙头的002062、次新股交建股份及少数几个个股还在晋级连扳,昨日次主线题材口罩、分题材网红等表现和老基建雷同——退潮。今日指数大系涨食品、大金融立大功,是今天市场普涨大涨主推手,今天大部分持股者可谓爽歪歪,市值大涨。如果一直关注我发帖的追板客,买对票的话也是爽歪歪,大家回看我前两日早盘播报所发的龙头票和前一段时间发帖提及的龙头票,及时买进龙头,收获3连扳4连扳不在话下 ,不屑于再截图了,感兴趣请回看2月26日以来关于疫情防护题材口罩炒作预判会及基建题材开启炒作时,每日发帖和早盘播报中所列龙头及相关个股。

3月5日、北上资金分时图

放量突破上证做多,创业板多一份清醒,少一份醉                                           

      市场短线情绪继续上升,高标板高度妥妥向上拓展,盘面上短线情绪高涨,表现为资金攻击的题材多,涨停家数多,前龙前妖涨停多,翻多的多,市场盛宴再现,是不是过热鸡犬升天?最终变成剩宴?涨停多是否是各路资金抢涨掩护抢跑,待观察。今日涨停个股数145(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40%,了不得的高,跌停家数0个。题材主线新基建涨停家数超30个(云计算、5G、特高压、高端装备等),新能源汽车涨停个股数再次增加,板块炒作热度回升。口罩概念龙头(原料及设备)600579、002503、002768全部晋级成功。受美国昨夜大涨刺激,今日市场热度不降反升,与昨日预判相左,今天市场过于兴奋,处于过热状态,短线情绪上升周期和市场大涨共振,造就了今日涨停个股数井喷,明日宜带份小心。

       明日预判:一、上证指数开启震荡,幅度具体要看外围市场情况,几乎无大跌风险,市场热度会下降,涨停个股数会大幅减少。创业板继续谨慎看空,不排除继续反弹做双头结构。二、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上升,新基建、新能源汽车概念炒作会持续,并分化,老基建和口罩题材炒作继续退潮,总龙头宏润建及口罩、网红大概率继续晋级,抢到就赚到现象大概率继续呈现,非龙头追板追高则需谨慎,有吃面可能,今天追高仅仅是部分个股吃面,明日不好说了。三、手中解套或盈利大涨过的科技概念股,处于20日线下方的个股,宜逢高减仓为好,大概率大势已去,要布局,等到回落到60日线止跌再考虑,游资部分票若上涨乏力,不板要及时出局落袋为安。新基建龙头603912、002529是新秀,喜新厌旧是人之常情,300160、600550是老情人,只能尝试占便宜。口罩老龙头已显疲态,预判002503有望成为新龙头,网红龙头星期六三连板成功,明日有望继续演绎牛回头。新能源车龙头002768叠加口罩概念一字空间板5连扳了,大概率一波到头,开板也没啥搞头。老妖秀强股份2连扳,似乎有学星期六的味道,让人能看到点希望。每日市场风云变化,对错关键要看消息面和外围变化,帖子所述仅供参考、祝君好运!感谢阅览!对超短追板及趋势波段滚动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本人独创思维度看盘,超短追板长线短打、波段滚动系列战法,欢迎扫上方二维码报名结缘。放量突破上证做多,创业板多一份清醒,少一份醉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快枪阳光

2020年3月5日

2020-03-05 18:05:0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38人气

龙头涨停预判应验,只做实战【如图所示】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倒计时

今日上证和创业板走势,再次应验我昨日晚间发帖所预判,详见下方截图。全天大部分时间震荡,下午2点后在证券股拉动下艰难收阳,缩量反包昨日十字星,上证日线MACD正鸭嘴空中加油结构继续。北上资金一如昨天犹犹豫豫,不同的是早盘开盘进,半小时不到一路出,尾盘再次快速入,全天流入资金大幅减小到15.8亿,明显对后市看多信心不足。今日市场主线最强题材依旧是基建,次主线题材是口罩、分题材是冷饭重炒网红概念,龙头星期六三连板。其它还有高端装备概念有部分个股涨停,龙头002667三连板,不知是否有什么利好待呈现,涨的有点不知所以。今天新冒头的是次新板块,是受基建概念次新股交建股份三连板带动,估计明天随着交建开板而歇菜,如果交建股份继续板(小概率)或次新还继续持续炒作,则需要关注次新会不会成为新风口。今天的市场总体上是普涨行情,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在美国股市昨夜大跌的情况下收阳,是外围影响弱化逐步弱化的体现,大A有逐步走自己独立行情的可能性,美中不足是尾盘拉券商,不是好现象,似乎是请君入瓮——抢涨。

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只做实战,实力预判验证【如图,关注我的砖家团文章】

http://njdx.aniu.tv/ugclive/ugcpack/id/87667.shtml

3月3日发帖,龙头涨停预判应验截图(仅仅是部分,大家回看即知)

龙头涨停预判应验,只做实战【如图所示】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倒计时

3月4日、北上资金分时图

龙头涨停预判应验,只做实战【如图所示】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倒计时

市场短线情绪一如昨日预判,继续上升,高标板高度妥妥向上拓展,反包板超过15个,主要是受指数反包带动。今日涨停个股数87(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28%,跌停家数2个,其中有一个是昨日涨停,炸板数16个,大幅减少。题材主线大基建板块涨停家数超10个,涨停个股数继续减少。口罩概念龙头(原料及设备)600579、002503、002768全部晋级成功,依旧在强化,主要是美国疫情不乐观刺激疫情防护概念产品需求大幅增长预期。市场热度继续下降,但仍然保持中上状态中,盘中曾一度有溃散恐慌,但资金通过拉券商,再次把人气聚拢拉向上,以至于老妖前龙纷纷出场:002291、300160、603598、300051等一批前龙妖股纷纷涨停,除网红个股涨停系题材炒冷饭逻辑,可以理解外,其它涨停不是好现象,感觉有回光返照的味道。明日预判:一、上证指数继续震荡,不排除向下选择方向,市场热度会继续下降,谨慎看空,创业板继续看空,手中个股解套,逢高最好减仓。二、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上升,基建、口罩、网红概念炒作持续,基建继续分化,涨停板个股数会减少,市场总龙头宏润建及口罩、网红大概率继续晋级,抢到就赚到现象大概率继续呈现,非龙头追板追高需谨慎,有吃面可能了。

每日提醒: 超短追板,首单小干,龙头首选,做对大战,千万不要一把玩,做错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

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奥做几趋势波段滚动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本人独创,超短追板,龙妖优选系列战法,及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收获超预期收益。

 龙头涨停预判应验,只做实战【如图所示】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倒计时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2020-03-04 17:51:4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502人气

空中加油成形、且战且小心!“追龙小技巧,追龙顺序”

空中加油成形、且战且小心!

      今日盘面:一如我昨日发帖预判:震荡收阳的放量假阴十字星,上证日线MACD白贴着零轴形成正鸭嘴空中加油结构。北上资金上午进,下午出尾盘再次快速入,全天流入资金28.6亿,与昨日相比大幅减少,今日市场主线最强题材是基建,其龙头及口罩龙头002062、002158、002503全部晋级成功,一如我一早发帖中所述,详看下文截图可知,一早所发龙头基本都涨停,不是一点点多。口罩概念老龙头道恩股份和泰达股份妥妥有溢价也被说中,有兴趣回看我昨日发帖“空中加油,反弹继续有”一文第一段最后一句。今日新热点是广电整合概念,龙一龙二连扳至尾盘,其它个股随指数冲高回落。再就是云计算、网红概念再次炒冷饭,有部分个股涨停板,总体上今天还是普涨行情,市场赚钱效应较好,但因指数冲高回落,追高有点小受伤。

3月3日发帖,龙头涨停预判应验截图(仅仅是部分,大家回看即知)

      空中加油成形、且战且小心!“追龙小技巧,追龙顺序”                                         

       市场短线情绪:继续上升,高标板高度妥妥向上拓展,反包龙连扳不少。今日涨停个股数97(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23%,有所下降,跌停家数0个,炸板数85个,相当高了,主要是科技概念一早补涨抢涨,随指数冲高回落所致,说明科技股再次做多,市场信心不足。题材主线大基建板块涨停家数超20个,一如昨日预判大分化,涨停个股数几乎少一半。总的来看,今日指数冲高回落,对人气有打击,市场热度有所下降,但仍然保持偏高状态中。明日预判:一、指数继续震荡,热度会继续下降,能否继续反弹到3058附近做双头,还要观察,目前只能且行且珍惜,抓紧干反弹补涨。二、依旧看多谨慎做多,虽然今天指数站上60日线,但全面看多做多还未到来。创业板继续看空,今天虽然补掉上方缺口,但放量冲高回落,假阴是阳线,但放量是阴量,看多太勉强,谨慎看空。三、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上升,基建概念炒作继续,涨停板个股数会减少,继续分化,龙头宏润建设目前是市场总龙头,大概率继续晋级,因为题材炒作热度会降低,追板追高需谨慎。今天新出的云计算和广电整合密切关注,前者系科技属性5G应用赋能,虽是冷饭,但科技概念容易吸引人气,后一个广电整合有成热点可能,静等具体政策出台再看,有能力的可以潜伏一下。

追龙小技巧,实战中市场各种龙很多,通常追龙头次序是:1、总龙头——市场高标板,大多是叠加龙,如今天市场上的002062(基建+智能制造+光伏)。2、新龙头——新题材龙头,如今天市场002771(广电整合——首板或二板试错抢身位)。3、龙头——持续炒作龙头,如今天基建概念龙二 002158盘中开闸放水(追龙二还是有风险的,要看市场情况操作)。4、热度反包龙——前龙反包(前波题材300217、300621龙头和前波题材二波如20020年2月21日的002838),系市场做多环境,好的情况下,反包自救或题材炒冷饭,老龙头弱转强牛回头。

每日提醒: 超短追板,首单小干,龙头首选,做对大战,千万不要一把玩,做错会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本人独创《超短追板,龙妖优选》系列战法,及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收获超预期收益技术和方法。欢迎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空中加油成形、且战且小心!“追龙小技巧,追龙顺序”

快枪阳光

2020年3月3日

2020-03-03 18:29:29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34人气

早盘播报:指数涨,账户市值也要涨

指数涨,账户市值也要涨

       昨日A股大涨普涨,账户市值可谓都在涨,昨夜美股有样学样,大涨,A股昨日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计净流入64个亿,综合上述情况,预判今天A股不大涨,就是横盘震荡,收小阳,收阴大跌概率小,昨日普涨局面,多数不大会再现,会出现分化。如果指数横盘震荡,如何确保账户市值继续涨?短线选手看风口,操作看龙头。

昨日风口龙头及强势股案例:

1、大基建概念,龙头和强势股:002062、002158(今日PK出龙头,也不排除双双晋级),前排600550、002208,强势300564、600063(前排和强势有晋级连扳可能)。

2、疫情防护概念,龙头和强势股:002503(龙头口罩防护服原料布),前排000652、002838(前排),600143(补涨概念)。昨日美股相关概念股大跌,今天谨防大分化,预判最次龙头会晋级,且题材会反复,可以潜伏低价形优。

3、其它分支题材、智能制造+概念:300382、300278(智能制造+新基建),600172,002771(在线教育)

中长线题材继续看好低位、低价,近期没有连续出现过大阳线和涨停板科技股的补涨机会,挖掘优质股,伺机潜伏等待科技股再起,科技股炒作一直是市场不灭主题,相信还会继续。案例:002279(在线教育软件)、300352、600804等形态没有破位,低位股反弹机会。

再次友情提醒: 超短追板,龙头首选,首单莫大,做对大战,千万不可一把玩,做错会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喜欢请扫面下方二维码,阳光恭等您光临。 

 早盘播报:指数涨,账户市值也要涨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3月3日

2020-03-03 08:34:0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8人气

实力见证,有图有真相!只做实战: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都在这里

空中加油、反弹继续有!

      今日盘面:一如我2月29日上午发帖:“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中预判,周一会反弹一样,如约反弹(详见下方截图)。上证指数、创业板双双收缩量涨幅超3%的大阳线,上证补掉了周五的下跳空缺口,比我周六发帖预判的反弹强的多的多,这是因为在我周六看多的三条理由之上,消息面有特大利好,那就是多省市将出台投资合计超25万亿的基建项目的利好,极大的刺激了多头做多热情,以至于指数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普涨,上证日线MACD白线和黄线在零轴黏连,有即将形成正鸭嘴趋势,及已有了空中加油的苗头。我2月28日发帖中,把周五尾盘急进抢筹的北向资金,比作周五股灾浩劫之后,向好转之星星之火,被言中详见下方截图。今日市场主线最强题材是基建,大利好吸引众多游资机构热捧,涨停个股数不是一点点多,可谓独立风骚。口罩概念次之,一早曾被市场追捧,后随着基建题材发酵,资金被分流,一度消退,尾盘在泰达股份强势拉涨停的带动下,再度走强,带动欣龙控股也快速涨停,老龙标杆作用还是强大的,明天妥妥有溢价。

2月28日和2月29日发帖,预判应验截图(仅仅是部分,大家回看即知)

实力见证,有图有真相!只做实战: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都在这里

实力见证,有图有真相!只做实战: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都在这里

  市场短线情绪:一如2月28日发帖所预判修复,表现为周五跌停。今日涨停反包个股数达到20个,大幅上涨反包个股超过50个。上面截图中预判周一最差情况:“也会有周五指数大跌泥沙俱下被动下跌个股大幅反弹”的情况应验,今日有趋势股没完成加速上涨阶段,被动跌停或大跌股300229、002396,低位科技股300249、002388、002268,绩优股002452、002929等个股反包涨停(只是说明举例,不是指有潜力,千万别误会)。今日涨停个股数191(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38%,跌停家数0个。市场热度急剧升温,高的发烫,短线情绪也高涨,表现为主线基建板块涨停家数超50个,相当的多,多的有些亢奋,估计明日要分化。

    明日预判:一、指数继续反弹,但热度会下降,不排除上午甚至全天回调或震荡,但大概率会收阳,主要是今天阳线很大,做多氛围浓烈,惯性使然,预判不会一下子熄火,具体反弹力度要看量能增加情况。今天是止跌+反弹,两步并一步走了,缩量涨,资金偷懒是可以接受的,但明天必须量能要有增加,否则看不远。二、看多谨慎做多,直到指数站上60日线,全面看多做多。创业板继续看空,直至补掉上方缺口再做预判。三、预判明日短线情绪继续上升,基建概念炒作继续,涨停板个股数会减少,会有所分化,龙头及前排大概率继续晋级。疫情防护概念部分龙头会继续晋级,题材炒作热度会降低,追板追高需谨慎,此题材不排除会在以后反复被炒作,直至全球疫情出现好转。预判低位科技概念股,走趋势,没有加速的科技概念股还有补涨机会。

每日提醒: 超短追板,首单小干,龙头首选,做对大战,千万不要一把玩,做错会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炒股学堂公开课及股海淘金公开课直播学习,每节课上我都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等技巧和技术。君有意,吾有情,请君参与,课上见真情。

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等技巧和技术课程链接:

http://njdx.aniu.tv/Ugclive/ugcpack/id/87667.shtml

实力见证,有图有真相!只做实战: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都在这里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2020-03-02 17:47:56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07人气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周五(昨日夜盘) 受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加剧市场恐慌影响,美国股市开盘继续大幅下跌,但盘中美联储表态采取适当措施提振经济,受此消息面刺激,科技股微软引领大型科技股反弹,收盘美股涨跌互现: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01%;标普500下跌0.83%,道琼斯指数下跌1.39%。A股市场昨日跟跌、大216个跌停可谓股灾,昨夜美股收红或跌幅收窄,是否会映射到周一的A股市场走势上呢?本人觉得希望满满,大家看下文上证截图。

图1、2020年2月28日A股上证指数截图,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通常个股和指数大跌过程中,左侧的筹码密集区域及支撑线,一波上涨的半分位,50%的位置及附近,对下跌过程中的股价的下跌走势,有迟滞和止跌作用。倘若止跌,止跌后通常会震荡或反弹或反抽(反抽系止跌上涨的涨幅不大)。形态上与左侧筹码密集区域形成对称结构,这个对称,就是股市个股形态走势的形态的对称性特征,这种对称是以最低点起涨或最高点起跌点位,垂直线为对称轴,在水平位置上形成左右对称结构,或近似水平位置(上下皆可)形成对称的形态结构,例如上图中的A和C区域,1和2,都是以2733点为轴线基点,形成近似对称结构,但这一特征不是绝对,不是每一次一定就会出现走势结构。由上图可知,目前上证指数点位是2880,距离图中所示,2685反弹以来的半分位2875点,几乎触及,距离左侧筹码密集区域的支撑线,2857点,也不远,如果上文所说的迟滞和止跌,能产生支撑作用,那么上证指数周一低开后即止跌反抽的可能性较大,且若止跌,止跌后有可能以2685为对称轴基点,走出与C点的对称结构(仅是猜测)。周五的大跌,是由美股大跌映射而起,昨夜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止跌收红,道指跌幅缩小,这一止跌现象是否会映射到周一A股上呢?周五尾盘有资金流入情形,特别是被誉为市场上的聪明资金——北上资金,周五尾盘是快速涌入的。详见下图

图2、2020年2月28日北上资金流入截图,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图3、2020年 2月28日纳斯达克指数截图,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综合图1、上证形态结构技术特证,图2、聪明的北上资金尾盘涌入,图3、美股纳斯达克指数止跌可能映射A股等情况预判,最好情况,周一低开后止跌反抽,最次周一不止跌,跌幅也可能会减小,部分因指数大跌而泥沙俱下的优质个股会先反弹,正确与否,等周一市场做裁判。希望此文能给予在昨天大跌中受伤的朋友们宽宽心,股市机会多多,股灾风险很难完全避免,股海亦如战场,胜败兵家常事,抖擞精神,周一再战,愈挫愈勇,最终战则必胜。

      题材上,在目前没有最新消息面的情况下,还是看好因全球化疫情走向扩大化而受益的疫情防护板块,潜伏可能会延伸炒作到的防护服概念。再就是继续看好低位、低价,近期没有连续出现过大阳线和涨停板科技股的补涨机会,挖掘优质股,伺机潜伏等待科技股再起,科技股炒作一直是市场不灭主题,相信还会继续。再次友情提醒: 超短追板,龙头首选,首单莫大,做对大战,千万不可一把玩,做错会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君有意,吾有情,请君报名,课上见真情。喜欢请扫面下方二维码,阳光恭等您光临。 

​纳斯达克收红,A股还远吗?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2020-02-29 10:44:42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911人气

只做实战【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光脚破位阴、北向资金尾急进!

今日盘面:上证指数、创业板双双收带缺口的放量破位阴,上证跌幅3.71%.创业板跌幅5.7%,盘面上绿油油一片,被誉为市场聪明资金,北向资金全天流出,尾盘快速涌入,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似乎是浩劫之后,向好转之星星之火。市场上唯一热点题材主线是口罩概念,有18个个股涨停,独立风骚。一早关注我发帖“警报:上下两难谨慎干,外围不乐观”中,预判:  “鉴于疫情全球化趋势在强化,疫情防护板块可能会受益,潜伏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一早参与疫情防护概念题材,今天赚得盆满钵满,详见下文截图,此题材我2月26日也强调过。很多时候炒股不仅仅是抢跑,更多的是抢思考,技术形态结构再好,思考的方向不对,买进就是套,超短追板热点预判则更重要。只做实战【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光脚破位阴、北向资金尾急进!

市场短线情绪:崩溃般退潮,昨日涨停今日跌停或大幅下跌个股超过20个以上,大幅低开拉高出货,尾盘跳水现象继续有呈现,追高吃大面预判兑现。高标板批量跌停板,市场继续呈现杀高标盘面,连扳高度直线降到3连扳,游资上演溃散踩踏式大逃亡,短线情绪崩盘与指数大跌叠加,市场盘面相当的惨。表现为:今日涨停个股数少到不足昨日一半,只有42个(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11%,是昨日一半不到。跌停家数216个,多的过分。市场热度急剧下降,极度恐慌局面再现,短线情绪可谓崩溃,直降至冰点。

      周一预判:一、今天因外围市场大跌造成的短线情绪崩溃,应该会有所修复,退潮会告以段落,但也不会快速的修复致正常状态,今日热点龙头及前排会有晋级机会,追高依旧有吃面风险。二、指数上,预判上证指数还会出新低,但鉴于尾盘有北上资金快速进场抢筹,周一不排除盘中可能会有反抽,但止跌无法预期,破为票逢高止损减仓。目前指数已向下远离60日线,所以一如这两天发帖中所说,有效跌破60日线全面看空、做空,创业板相同。三、预判疫情防护概念会继续炒作,今日是口罩热炒,不排除下周一会延伸到防护服,

每日提醒:预判只是预判,最终因消息面及外围情况变化,市场有变,则随市场应变,有错及时纠偏。昨日预判基本应验,感兴趣可以回看、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炒股学堂公开课及股海淘金公开课直播学习,每节课上我都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等技巧和技术。君有意,吾有情,请君参与,课上见真情。

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

只做实战【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光脚破位阴、北向资金尾急进!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2020-02-28 17:49:35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857人气

警报:上下两难谨慎干,外围不乐观

阳光【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早盘播报

警报:上下两难谨慎干,外围不乐观

       昨夜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大跌4.61%,CDC(美国疾控中心)已发布了充满警告意味的公告,CDC要求美国工商,医疗和社区各界做好准备,抵抗即将到来的病毒大爆发……,被理解为全美病毒爆发不可避免,引发市场恐慌,交易者担心经济会受打击,纷纷看空市场,造成美股大幅下跌。A股市场一向跟跌不跟涨,很少有个性,美股产生的映射作用不可小虑,可能对今天的A股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低开可能性较大。昨日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收了一个高位十字线,有止跌寓意,但也是上下皆可,两难体现。目前上证指数有60日线上方运行,技术上看止跌反弹希望尚存,但考虑到外围市场大幅下跌,参与需要多一份谨慎。再次强调有效跌破60日线全面看空,创业板系逆转,理由不再重复。

       鉴于疫情全球化趋势在强化,疫情防护板块可能会受益,潜伏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科技是国之的重器,社会发展进步需要科技,人民生活品质提高需要科技,国家的强大需要科技,所以低位低价科技股也应该还有机会,挖掘优质股,伺机潜伏等待科技股再起。昨日市场新题材、主线题材及有希望持续题材,涨停板案例:一、冷饭新炒题材医废处理:雪浪环境,东华科技,预判会有龙头竞出,至少有个股晋级二板可能,冷饭新炒题材,酒店管理:西安饮食,华天酒店(有个股晋级再持续一天可能)。二、可能再持续一天热点,基建房地产板块:维业股份(昨日一字晋级今天有开板晋级可能)。三、穿越板块持续题材5G新标、东方热电(系多重复合题材,有晋级5连扳希望,但开板若放大量则多数歇菜)。

       目前外围市场不利于A股反弹,叠加短线情绪退潮,高标股今日还有杀跌预期,所以题材持续性很差,连扳机率大大降低。追板客追高有吃面风险,参与谨慎低吸为宜,或只看不干,干小仓试错抢身位,错次日止损。喜欢博弈的,超短追板只要指数不大跌就有机会,每天市场总有涨停板,但做对不易。超短追板新题材优先,强势股优先,资金攻击方向优先。疫情二波炒作低于预期,预判还有机会,潜伏搏首板也是选择。再次友情提醒: 超短追板,龙头首选,底仓莫重,做对大战,千万别一把玩,做错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炒股学堂公开课及股海淘金公开课直播学习,每节课上我都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等技巧和技术。君有意,吾有情,请君参与,课上见真情。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阳光

2020年2月28日星期四

2020-02-28 07:38:28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97人气

实战课【抓妖擒龙超短追板】:缩量十字线,反弹将兑现

  今日盘面:上证指数、创业板双双收缩量十字假阴线,创业板与昨日的大阴线形成阴下十字线组合,这种组合处于高位系下跌中继,继续看跌寓意,但不是绝对。创业板今日盘中最高点突破过5日线,缩量加突破系好现象。今天市场上是指数涨不多,股票亏的多,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但昨日低吸抄底加仓干的,只要所选票不是高位票的话,今日基本不仅解套还有盈利。市场上热点题材主线是冷饭新题材医废处理,特高压及昨日基建建材概念继续炒作,大科技低位华为5G概念依旧有表现,总体上看无论上证还是创业板指数,都收的是带有止跌信号的缩量十字K线,有止跌反弹预兆,从k线组合上看,上证指数确定性相对较大些。

       市场短线情绪:短线情绪有所修复,退潮中有分化,昨日涨停今日跌停或大幅下跌个股超过10个以上,大幅低开拉高出货,尾盘跳水现象呈现,追高吃大面,短线追板,今天又是一个大面日。昨日预判的反包,今天盘中有呈现,铜峰电子地天板,杭钢股份、金科文化昨日大跌今日涨停,昨日天地板的会畅通讯今天涨停,部分高标板继续晋级,似乎短线情绪还不错,但大部分连续涨停的高标板,及龙头妖股大幅下跌,批量跌停板,市场再次呈现杀高标盘面,不同的股票间,对应的游资态度可谓冰火两重天,总体上,短信情绪系在走向冰点的过程中。今日涨停个股数达到90个(剔除ST和新股),连扳率率24%,涨停板个股数和连板率与昨日不相上下,市场热度较高。炸板个股数30个,跌停家数22个,有减少,仍然偏多,市场短线资金做多信心普遍不足,与昨天相比,恐慌情绪有所收敛。

       明日预判:一、短线情绪应该会继续有所修复,整体退潮还会继续,市场高标板不宜追,追高有吃面风险。二、指数上,预判上证指数只要不破60日线,大概率继续反弹,反弹第一目标位3058附近暂时不变。创业板预判反抽,今日兑现,但其趋势逆转向下依旧是大概率,但不排除跟随上证指数反弹做双头可能性。鉴于明天是周末,且今日北上资金继续流出,预判明日上证指数继续震荡,但60日线应该是强支撑,倘若跌破,则全面看空。创业板明日不排除向下收阴线,但收大阴线的概率偏小。三、预判科技概念股低位,低价、走趋势的个股还有补涨机会,不排除指数震荡期间加速补涨,出大阳线或涨停板,如今天涨停的:鹏博士、东易盛,中元股份,电光科技等一大批有科技属性概念股,加速补涨。

每日提醒:预判只是预判,最终因消息面及外围情况变化,市场有变,则随市场应变,有错及时纠偏。昨日预判基本应验,感兴趣可以回看、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君有意,吾有情,请君报名,课上见真情。欢迎点击帖子开头【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蓝色字,或扫面下方二维码。阳光恭请您光临 

超短追板,龙妖首选特惠链接

特别声明:

本文章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方法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跟进操作!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平台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2020-02-27 17:43:10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350人气

早盘预览、龙头名单

【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早盘预览、龙头名单:

       昨日新题材、主线题材及有希望持续题材,超短追板龙头案例:一、新题材基建房地产板块:合肥城建,腾达建设,新疆交建,三个股票大概率会有龙头竞出,至少有晋级二板可能。二、主线无人驾驶概念:龙一、华阳集团(已3连扳),江淮汽车(中央出台整车好政策预期+蔚来汽车+无人驾驶)(2连板),京威股份等有继续晋级可能。三、穿越板块持续题材5G新标、东方热电(系多重复合题材,有晋级为炒冷饭新龙头希望、3连扳)。四、疫情防控(口罩)概念二波妖,000652(泰达股份),有晋级成妖概率。操作建议:目前消息面平静、外围美股跌幅收窄,上证指数昨天收搓揉线,系上下皆有可能,预判60日线不破,有希望止跌反弹向上大概率,创业板今天有反抽希望,破位个股反抽宜逢高减仓。创业板指数目前看趋势系逆转,预判眼下不乐观,但预判有反抽概率偏大。超短追板只要指数不大跌就有机会,每天市场总有涨停板,上述龙头,原则上以新题材优先,但考虑到基建未必有持续性,集合竞价强势股优选,且重点关注集合竞价板块的热度情况,看看资金攻击哪个方向,再做定夺。昨天疫情二波炒作低于预期,但独苗容易成妖,可关注。再次友情提醒:超短追板,龙头优选,底仓莫重,做对大干,千万别一把玩,做错会很惨,祝君好运,感谢阅览。本人擅长,超短追板,对抓妖擒龙超短追板感兴趣,请参加本人阳光【超短追板,龙妖优选】实战课,课上我会详细系统的介绍,超短如何擒龙、如何抓妖,趋势票如何长线短打、波段滚动。君有意,吾有情,请君报名,课上见真情。欢迎点击帖子开头【超短追板,龙妖首选实战课】蓝色字,或扫面下方二维码。阳光恭请您光临 早盘预览、龙头名单

阳光

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2020-02-27 07:41:57 展开全文 互动详情 494人气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股市大盘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X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跟帖评论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

本规定所称跟帖评论服务,是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互动传播平台以及其他具有新闻舆论属性和社会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以发帖、回复、留言、“弹幕”等方式,为用户提供发表文字、符号、表情、图片、音视频等信息的服务。

第三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全国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负责本行政区域的跟帖评论服务的监督管理执法工作。

各级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健全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监督管理制度,依法规范各类传播平台的跟帖评论服务行为。

第四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相关的跟帖评论新产品、新应用、新功能的,应当报国家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安全评估。

第五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以下义务:

(一)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二)建立健全用户信息保护制度,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公开收集、使用规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经被收集者同意。

(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四)提供“弹幕”方式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在同一平台和页面同时提供与之对应的静态版信息内容。

(五)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违法信息,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六)开发跟帖评论信息安全保护和管理技术,创新跟帖评论管理方式,研发使用反垃圾信息管理系统,提升垃圾信息处置能力;及时发现跟帖评论服务存在的安全缺陷、漏洞等风险,采取补救措施,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七)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审核编辑队伍,提高审核编辑人员专业素养。

(八)配合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支持。

第六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明确跟帖评论的服务与管理细则,履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义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上网教育。跟帖评论服务使用者应当严格自律,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第七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基于错误价值取向,采取有选择地删除、推荐跟帖评论等方式干预舆论。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和用户不得利用软件、雇佣商业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散布信息,干扰跟帖评论正常秩序,误导公众舆论

第八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对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信息内容的,应当及时采取警示、拒绝发布、删除信息、限制功能、暂停更新直至关闭账号等措施,并保存相关记录。

第九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用户分级管理制度,对用户的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根据信用等级确定服务范围及功能,对严重失信的用户应列入黑名单,停止对列入黑名单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禁止其通过重新注册等方式使用跟帖评论服务。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建立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的信用档案和失信黑名单管理制度,并定期对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进行信用评估。

第十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违法信息公众投诉举报制度,设置便捷投诉举报入口,及时受理和处置公众投诉举报。国家和地方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据职责,对举报受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一条 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或者发生安全事件的,国家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应当及时约谈;跟帖管理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要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第十二条 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提供者违反本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第十三条 本规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请前往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前往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感谢您的鼓励,点赞之余再留个言吧!
换一组 换一组